快訊/林智勝、洪一中相互擁抱!洪總勉勵大師兄:你也辛苦20年了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引退賽今(7)日來到最終戰,林智勝賽前聯訪結束後,特別走向
雄鷹休息區,向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致意,2人也進行約3分鐘的交談,最後2人給對方大大的
擁抱。洪總對林智勝說,「你對台灣棒球貢獻很大,退休先好好玩一陣子,棒球界還是需要
你回來貢獻,先也辛苦了20幾年,好好放鬆陪陪家人幾個月啦!」
洪總笑喊,「我等一下獻花給你就好了。」林智勝笑回,「我還是要來謝謝你!」洪總拍了
拍林智勝肩膀。
洪總說,「你對台灣棒球貢獻很大,退休先好好玩一陣子,棒球界還是需要你回來貢獻,先
也辛苦了20幾年,好好放鬆陪陪家人幾個月啦!」
洪總對林智勝說,「女兒也這麼有成就這麼會跳舞了,放鬆一下啦!不過你的場面真的搞得
很大耶,感覺是當然值得啦!」
洪總也勉勵林智勝,「對球隊的貢獻,為國家、為台灣棒球再繼續貢獻下去,換一個身份,
把你的技術、經驗再傳承下去好不好,加油啦!」
最後2人互相給對放大大擁抱,洪總留下開心的笑容。
https://www.nownews.com/news/6728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22844.A.7A8.html
推文 (222)
推
polanco
會招待紅中去小琉球的民宿嗎
09/07 13:28
推
MG42
可能還要再加個江春緯
09/07 13:28
推
chao105
QQ
09/07 13:28
推
ghostl40809
江春緯大概是今天壓軸?
09/07 13:28
推
same60710
有機會看到胡金龍的弟弟也跟紅中擁抱嗎
09/07 13:29
推
HappyDinner
林智勝感覺很適合當総欸
09/07 13:29
推
pengjoker
洪總真大器
09/07 13:29
推
chargebro
大和解
09/07 13:30
→
losa
那要招募來台鋼當教練嗎XDD
09/07 13:30
推
balcony5566
可以比YA了 大和解好感動
09/07 13:31
→
okb9532
拜託別當總欸…… 看看鋒總被酸成這樣
09/07 13:31
推
canno128
強人鎖....
09/07 13:31
推
lin199988
致敬蝦哥給丘瓜大大的擁抱
09/07 13:32
推
xyz40273xyz
世紀大和解嗎
09/07 13:32
→
dannychu0727
智勝個性不適合當總欸啦…
09/07 13:32
推
CPBLlincecum
智勝不適合吧
09/07 13:32
→
aaa45629
洪中千勝教練,大風大浪都見過了,還到立院去單挑棒協過
09/07 13:32
→
aaa45629
,哪會跟這些小輩一般見識
09/07 13:32
→
xo1100
遇過更狠的洪2也就沒什麼了
09/07 13:33
推
chiahuiele
推推 這兩位都是中職的風雲人物了
09/07 13:33
推
pl726
世紀大和解
09/07 13:33
推
adwn
當球員跟當教練是2回事
09/07 13:33
推
coffee112
年紀都那麼大了 會完全沒有改變嗎?XD
09/07 13:33
推
hiiamhenry13
說實在要退休了 這些過節真的也都能放下了
09/07 13:33
推
s13140709
沒有洪一中當初幫忙求情就不會有後來的林智勝
09/07 13:33
→
r622123
辜董獻花才是大場面吧
09/07 13:34
推
stardream226
大和解
09/07 13:34
→
kgkg0057
老胡引退賽 喵能辦出有 紅中 老胡 胡弟三人大和解 的大
09/07 13:34
→
kgkg0057
場面 嗎...??
09/07 13:34
推
HappyDinner
只看他球場上的一面會覺得不適合,知道大師兄場下的
09/07 13:34
→
HappyDinner
一面,他很有當教練的資質
09/07 13:34
推
ji394tb
紅中帶出來的一些主將都打特別久 大師兄一定點滴在心頭
09/07 13:34
→
s13140709
當初衝撞裁判洪中也有去幫忙求情的
09/07 13:34
推
aa97531aa
不敢大聲了
09/07 13:35
→
s13140709
洪一中對林智勝也是有情有義了啦 當初求情保下他 2015
09/07 13:35
→
s13140709
也讓他繼續在場上刷到雙30好提Fa
09/07 13:35
推
a4636230
畢竟是洪中第一代子弟兵.從小看到大肯定有感情了
09/07 13:35
→
xo1100
香腸跟微笑郭快跟吳俊良槓起來的時候也是大師兄去救場
09/07 13:35
→
xo1100
老大哥的樣子還是有的
09/07 13:36
推
abcnelson654
跪求他們不合的懶人包~~~
09/07 13:36
推
iwjwlmsc0707
所以名宿可以有2號房 拍照能比ya了嗎?
09/07 13:37
推
s13140709
應該說洪中這種教練跟哪個選手可以合才需要懶人包吧
09/07 13:37
→
s13140709
嚴格的教練跟選手基本上都不太會合的
09/07 13:37
推
chen1029
大和解 過去的恩恩怨怨隨著要退休了也都放下了吧
09/07 13:37
→
wbw
史耐德要來一下嗎
09/07 13:38
推
GinHan
太感人了
09/07 13:38
→
s13140709
當總仔可以看到恰恰 鋒哥被酸成怎樣了 更早以前還有郭
09/07 13:38
→
s13140709
泰源也是 都是一代名將當教練名聲整個壞掉
09/07 13:38
推
Jyeva
紅中人真好
09/07 13:38
→
A80211ab
希望胡弟也出來和解
09/07 13:39
→
Jing1118
人和教練最後一定被鄉民罵瓜
09/07 13:39
→
s13140709
有一說一 沒有辜冰他在二軍 他可能還是持續出怪聲 能
09/07 13:39
→
s13140709
不能打到現在還未知數
09/07 13:39
→
ash9911911
選手當下被紅中念不爽一定多少有 但紅中也不是那種故
09/07 13:39
→
ash9911911
意找碴搞你的教練 選手一定也知道
09/07 13:40
推
MG42
跪求他跟江春緯不合的懶人包
09/07 13:40
→
CannonLake
胡弟是惹到老闆 紅中根本不在乎一句話 啥場面沒看過
09/07 13:40
推
tim200513
今天劉家 洪總希望辜辜也有,退休了過去紛紛擾擾不重
09/07 13:40
→
tim200513
要了啦
09/07 13:40
推
KoBuKoLa
紅中就是一板一眼的教練 大師兄年輕氣盛和不來
09/07 13:40
推
s13140709
洪中跟大師兄照理說應該會很合 他有棒子就會給你位置
09/07 13:41
→
s13140709
大師兄就是拿棒子守備的那種
09/07 13:41
→
s13140709
都衝撞江春緯了還要什麼懶人包..
09/07 13:41
→
s13140709
重點是看回放江春緯那兩個case 還真的沒有誤判
09/07 13:41
→
ash9911911
我們先不進廣告
09/07 13:42
推
hutten
溫馨
09/07 13:42
推
rainy0312
剩下就看辜辜會不會來了
09/07 13:43
→
s13140709
當時沒有輔助判決 第一時間看電視真的都很接近 但放慢
09/07 13:43
→
s13140709
來看真的都是出局
09/07 13:43
推
bradpete
跟紅中拍照可以比2了嗎
09/07 13:43
→
CannonLake
辜治好聲帶才是關鍵 寧願放百萬冰箱對於老闆根本小錢
09/07 13:43
推
peter5140
大師兄適合去應援,有夠會跳;當教練早晚都會黑掉QQ
09/07 13:43
→
xo1100
洪中京奧完整個走鐘也有關係啦 搞到被3152鬥下二軍過
09/07 13:44
→
s13140709
辜來的話會是以什麼名義來的?棒協還是?
09/07 13:44
推
mutta
辜和江來 都很不意外
09/07 13:44
推
Bystander21
紀錄片大師兄就有說連打擊教練呂明賜雙方都有不爽的
09/07 13:44
→
Bystander21
時候,何況是洪一中。
09/07 13:44
推
yah13305
一笑泯恩仇
09/07 13:44
推
ivy740422
哭了。
09/07 13:44
→
xo1100
不合傳言應該是從那時開始的
09/07 13:44
→
CannonLake
有錢人真的不在乎百萬 凍完回來完全不同人
09/07 13:45
→
s13140709
小胖應該也很感謝洪中吧 沒有他提早把鋒哥冰起來 小胖
09/07 13:45
→
s13140709
也沒有什麼機會
09/07 13:45
推
Jyeva
紅中跟大師兄今天都和解了,看來跟胡金龍和解也沒問題了
09/07 13:45
→
s13140709
我比較想看老胡跟富邦和解
09/07 13:46
推
A333
紅中自己講過沒在跟選手搞麻吉的,有成績能贏球就硬保你上,
09/07 13:46
→
A333
沒成績就冰,訓練又嚴選手有些會不爽他也知道
09/07 13:46
推
sshwann
洪中不是人和型 不跟你麻吉麻 操嚴管嚴 才又出胡弟阿
09/07 13:46
推
QQ101
當時就年輕人太氣盛啊 現在都4x了 回頭看應該覺得傻吧 = =
09/07 13:47
→
MKAngelheart
恩留著 怨放下 年輕不懂事現在年紀到了也懂那種感
09/07 13:47
→
MKAngelheart
覺了
09/07 13:47
→
s13140709
但老胡這種有成績又出怪聲的照理說洪中還是會讓他上
09/07 13:47
→
mamahow1487
Ya
09/07 13:47
→
s13140709
老胡嘴歸嘴 但他就是打得出來
09/07 13:47
推
bakerstreet
老胡也不是紅中冰的啊,真要和解應該是跟邦邦老闆吧
09/07 13:48
→
nbg23456
兩個人其實都很追求完美
09/07 13:48
→
A333
老胡那不是紅中冰他吧,事情都上升到球團那了
09/07 13:48
→
sshwann
反正明星選手跟總A不對盤國外一堆沒什麼 就看老闆挺誰
09/07 13:48
→
s13140709
難怪洪中在富邦帶不起來 富邦不看你成績…
09/07 13:48
→
s13140709
只看你聽不聽話
09/07 13:48
推
bear780329
就算不爽教練,但不可否認因為這樣心,才更有動力把
09/07 13:49
→
bear780329
自己弄得更強大
09/07 13:49
→
s13140709
偏偏板凳深度又不足不能這樣搞
09/07 13:49
→
CannonLake
剛去爪的氣焰到被冰到解凍 在百億來百億去的老闆眼裡
09/07 13:49
→
CannonLake
大師兄完全不算啥
09/07 13:49
推
jsai
老胡明明就老闆冰的
09/07 13:49
推
Jyeva
老胡是直接富邦高層冰他,說不定紅中是願意讓他上場的
09/07 13:49
→
s13140709
因為爪板凳足夠可以這樣玩吧xd 冰起來其實也只有墊底一
09/07 13:49
→
s13140709
年而已
09/07 13:49
推
huang0508
紅中本來就不是靠人和,不過好像也有改一些了,人和還
09/07 13:49
→
huang0508
是嚴厲太極端都是不好的
09/07 13:49
推
Augustus5
影片超級尬聊我快笑死XD
09/07 13:50
→
CannonLake
老胡一定照用啦 一句話紅中最好在乎 是打到老闆臉
09/07 13:50
推
worf
年輕氣盛 ... 怪聲被治好了
09/07 13:50
→
xo1100
老胡十幾萬鎂簽約金能打上MLB肯定有料的
09/07 13:50
→
Jyeva
富邦球團蠻人和型的,居然冰老胡,可見真的得罪了
09/07 13:51
推
kevin0316
不感謝辜辜醫好聲帶嗎
09/07 13:51
→
worf
胡金龍沒被開 紅中一定照用啦
09/07 13:51
推
visviva
http://i.imgur.com/H7D9YkN.jpg 這樣?XD
09/07 13:51
→
Jyeva
紅中最好會在意群組留言!!他一定照用胡。
09/07 13:52
→
CannonLake
老胡連拍照都用合成 直接流放編制外 最好紅中有這權
09/07 13:53
推
jarvis652
老胡就算不是紅中冰 但是紅中是老胡指定要打爆掉的 還
09/07 13:55
→
jarvis652
不是有芥蒂
09/07 13:55
→
embeth0925
江春緯今天在屏東站二軍執法
09/07 13:55
推
zx850408
哭啊 以為會復刻我們先不進廣告
09/07 13:56
推
csylvia
群組對話外流後老胡第一時間跟洪總道歉,洪總還說沒關係
09/07 13:57
推
crayon1988
覺得出怪聲就不用人的應該不懂洪中
09/07 13:57
→
csylvia
後來被冰才會被傳是惹到高層
09/07 13:58
推
kirimaru73
打爆後是胡哥先道歉 紅中說沒關係 然後富邦官方和牛爸
09/07 13:58
→
CannonLake
冷凍大師兄好歹還在二軍編制內 跟老胡差太多了
09/07 13:58
→
kirimaru73
才出來定調說這件事其實是胡弟玩手機而已
09/07 13:58
→
kirimaru73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定調 就只能去問官方了
09/07 13:58
→
CannonLake
一個直接流放脫離部隊 錢給你 人給我消失
09/07 13:59
推
A333
師兄當年在LM嗆紅中到球迷都知道,紅中還是硬保他拿3030
09/07 14:00
推
jumilin927
紅中有情
09/07 14:00
推
huang0508
胡弟一定不是紅中不用的啦,林智勝郭嚴文當初吵的說不
09/07 14:02
→
huang0508
定更嚴重,一碼歸一碼,有能力讓球隊贏紅中就會用
09/07 14:02
推
jason771016
大和解
09/07 14:02
→
qmars
民宿不是違法早就關掉了嗎?
09/07 14:02
推
kirimaru73
定調玩手機的一個功能就是你沒錯 不需要道歉 只需要滾
09/07 14:02
推
Jyeva
我也不懂 胡的事件 富邦超硬的
09/07 14:02
→
kirimaru73
紅中哪可能會這樣搞人 一定是更上面的
09/07 14:02
→
Jyeva
辜辜都還沒對大師兄這樣
09/07 14:03
推
A333
老胡一句話而已我想他應該是真的不會在意而故意冰
09/07 14:03
推
kirimaru73
老胡那句話認真解讀的話事情很嚴重 球迷會有被背叛感
09/07 14:05
→
CannonLake
老胡就老闆的臉面比錢更重要阿
09/07 14:05
→
kirimaru73
甚至可能牽扯到中職最害怕的X球 官方可能因此決定硬凹
09/07 14:05
推
crayon1988
老胡那句話如果放十五年前 你再想想是什麼感覺
09/07 14:05
→
crayon1988
老闆只是不爽請你滾 還給台階下不錯了
09/07 14:06
推
lovemeteor
https://i.imgur.com/m9aDrV3.jpeg
09/07 14:07
推
sshwann
老胡已經是假球敏感層級 高層硬起來冰是對的
09/07 14:07
推
kirimaru73
連牛爸都請出來背書 而且完全無視到底會不會有人相信
09/07 14:10
推
alonzohorse
老胡那個是太誇張……
09/07 14:10
→
kirimaru73
這個問題 如此強大的決心背後大概也只有那些原因
09/07 14:10
→
alonzohorse
直接就是要傷害球隊
09/07 14:11
→
kirimaru73
官方說法就是那句話跟老胡無關 你不相信是你家的事
09/07 14:11
→
peterlee97
QQ
09/07 14:12
推
ohya111326
本來就不是甚麼深仇大恨 都要退休了當然和解
09/07 14:15
推
beauman002
想當年讓他游擊霸刷3030結果拍照不能比YA 不過和解就
09/07 14:15
→
beauman002
好
09/07 14:15
推
wuzle
來爪後 知道洪中以前多寬容他了吧
09/07 14:17
推
worf
就知道以前過太爽了
09/07 14:17
推
klementhsu
笑死 兩個人擁抱的話題竟然大到可以變變快訊
09/07 14:18
推
loster
可以比ya了
09/07 14:18
推
CaminoI
紅中就是典型的你有實力就會給你上吧
09/07 14:19
推
penta
江春緯也該來了吧
09/07 14:19
→
CaminoI
紅中有說過他不介意老胡說什麼 但後來的處置不是他能決定
09/07 14:20
→
CaminoI
的
09/07 14:20
→
hans7192
還是有人認爲富邦冰老胡是在挺紅中
09/07 14:20
→
pchion2002
今晚嘉賓 史奈德
09/07 14:23
推
AnnWow
剩下史奈德跟辜辜了嗎
09/07 14:25
推
wuzle
江春偉一起來引退吧 四萬人幫裁判引退 也是成就了
09/07 14:26
推
zzoohh
紅中在富邦真有那麼大權利就不會變顧問了啦
09/07 14:28
推
wenfei
感動
09/07 14:31
推
nacl0497
胡弟事件絕對是富邦要冰的啦,洪一中本來就是你能讓我贏
09/07 14:33
→
nacl0497
我就用你
09/07 14:33
推
aimee51126
紅中執教風格本就不是跟你好來好去的那種 所以資深或
09/07 14:34
→
aimee51126
大咖球員有點聲音難免 但事過境遷也沒啥能記仇的了
09/07 14:34
推
okmijnuhyex
QQ
09/07 14:35
→
qazzaq3977
和解了
09/07 14:35
推
beauman002
紅中在邦邦被海龜幫鬥到自己被踢出去了 哪來那麼大權
09/07 14:36
→
beauman002
力
09/07 14:36
→
joshua88811
林智勝當總教練只會弄出一隊比富邦更糟糕的球隊
09/07 14:37
推
Sechskie
江春緯不要來XD
09/07 14:44
→
A820130
師兄當初好像是為了冰炫風槓上紅中的嗎
09/07 14:49
推
cyesgin
智勝感覺適合做YT
09/07 14:50
推
bbo9527
胡那種早就該被這圈子默契掉了 這種沒有合理理由頂撞教練
09/07 14:52
→
bbo9527
還講到這種要自己球隊被打爆的言論 從團隊到公司都是天條
09/07 14:53
推
ntultamwc
世紀大和解
09/07 14:53
→
bbo9527
觸犯的等級了
09/07 14:53
推
Jyeva
冰炫風???麥當勞那個嗎
09/07 14:54
推
love555666
歡樂中職歡樂20年了 該好好享受人生
09/07 14:56
推
Cuchulainn
紅中 師兄 QQ 5F XDDD
09/07 14:57
→
hao94
希望能看到胡金龍跟洪一中擁抱
09/07 14:58
推
bdgnrd0103
紅中大氣 球員帶頭酸紅中竟然不在意
09/07 15:01
推
nowash123
會跟姑姑擁抱嗎
09/07 15:17
推
FCIA
紅中當初保他又在FA年排游擊去拚333衝大約,轉隊後換來的是拍
09/07 15:20
→
FCIA
照不比YA跟民宿沒有2號房…
09/07 15:20
推
SMG2016
兩位對台灣棒球都貢獻良多
09/07 15:25
→
Armament
傳說中的胡弟到底能不能出現給大家看看
09/07 15:28
推
a4268139
喔呀呀呀呀愛的抱抱~~
09/07 15:29
推
adwn
胡弟又不是紅中冰的,紅中還沒那麼大權力
09/07 15:29
推
punkXU
胡金龍跟紅中沒關係 是直接讓大老闆生氣…
09/07 15:31
推
bokonon
胡不是紅中冰的啊 但是被冰的原因是什麼 只有胡這樣想的
09/07 15:34
→
bokonon
嗎?
09/07 15:34
推
wplinwp
都幾歲的大人了 古代的事情不會再計較
09/07 15:35
→
jaofei
老害洪中該被淘汰了吧?二十年前的思維耶
09/07 15:37
推
tupacshkur
They buried the hatchet!
09/07 15:45
推
shlee
老了經歷的多了有成長後才知道自己以前年輕時有多不成熟
09/07 15:50
→
shlee
好幾個以前跟紅中明顯不對盤的後來都說紅中的好話
09/07 15:50
→
shlee
紅中就是以球隊為中心在做決策 誰有能力就誰上 年輕球員只
09/07 15:52
→
shlee
為自己很難去理解他
09/07 15:52
推
lightjayjw
我覺得胡金龍討厭洪一中,但是洪中不討厭胡金龍,反而
09/07 16:41
→
lightjayjw
胡哥的打擊幫球隊得分,老胡當下說打爆富邦那句話,讓
09/07 16:42
→
lightjayjw
人心中產生殺機的,反是富邦高層,老闆聽到應該會想把
09/07 16:43
→
lightjayjw
胡金龍給封殺、消失掉,洪中反而想要救一下他
09/07 16:44
推
EMH
林智勝個性當總a還好吧,看看日本某位,教練團別只找自己小圈
09/07 17:44
→
EMH
的就好,反正他當總a大概就是帶心的那種
09/07 17:44
推
Kaken
最後能看到世紀大和解還是好事一樁啦
09/07 18:00
推
cobras638
大和解
09/07 20:48
推
bbsccr
比個ya合照,我才信
09/07 21:46
噓
dodoro1
22
09/1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