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大聯盟歷史上共有8位打者在第九局兩人出局時靠全壘打突破無安打比賽
Jackson Holliday是第一位所在球隊贏球
Players to break up no-hit bid via HR with 2 outs in 9th, on record:
9/6/25 Jackson Holliday
8/6/24 Corey Seager
5/11/24 J.D. Martinez
9/27/98 Bobby Higginson
4/20/90 Ken Phelps (perf bid)
5/12/84 George Hendrick
9/26/78 Gary Alexander
7/2/75 George Scott
Holliday is the only one whose team went on to win
https://x.com/SlangsOnSports/status/1964526906390565109
---
大聯盟第一次擴編(1961年)以來,打破8.2局或更長的無安打比賽後贏球的球隊如下
Today BAL (vs LAD)
9/10/2023 NYY (vs MIL)
8/23/2017 PIT (vs LAD)
7/9/2011 LAD (vs SD)
5/16/1997 ATL (vs STL)
7/26/1991 LAD (vs MON)
9/24/1975 CHC (vs NYM)
9/13/1969 ATL (vs HOU)
6/14/1965 NYM (@ CIN)
https://x.com/SlangsOnSports/status/19645212708859088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9750.A.64B.html
推文 (64)
推
Jaguarsu
好人躲 專門創紀錄的
09/07 12:36
推
face
山本....
09/07 12:37
推
Rentch
悲情山本
09/07 12:38
推
jeff1013
Cal Ripken Jr.以後的致敬日又多了一個可以回顧的比賽
09/07 12:38
推
karta1212999
達比比較可惜 PG
09/07 12:38
推
msn040
原本是個紀錄之夜,打完變另一種紀錄之夜
09/07 12:39
→
edhuang
創紀錄與禮尚往來 君子躲
09/07 12:39
推
Akaza
載入史冊的比賽
09/07 12:40
推
toin1537
這記錄非常可以
09/07 12:40
推
Yjizz
山本記錄可惜沒了 但寫了另一個...
09/07 12:41
推
waterspinach
記錄之夜 最哭的那種
09/07 12:42
推
matico
還不是靠道奇
09/07 12:42
推
same60710
達爾至少最後還是贏啦 山本連勝投都丟了QQ
09/07 12:42
推
poeoe
恭喜創下紀錄啦 打的不錯
09/07 12:42
推
howard1997
藍色球隊 喜歡寫紀錄
09/07 12:44
推
Jiajun0724
道奇都喜歡寫紀錄
09/07 12:44
推
zego41
原來山本不是第一個
09/07 12:45
推
lunqun35
也太扯
09/07 12:46
推
ja000123
在八次的歷史中創下第一次逆轉紀錄
09/07 12:46
推
huangjyuan
道奇牛棚廢到笑
09/07 12:47
推
a27783322
顏色正確
09/07 12:47
推
Sechslee
史上第一 值了
09/07 12:48
→
twtpcsilence
山本:別人沒有紀錄至少能贏球.....
09/07 12:51
推
iichiro51
我要寫一個慘字
09/07 12:52
推
dick929
所以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用全壘打破無安打比賽,這次是
09/07 12:54
→
dick929
首勝
09/07 12:54
推
lafeelbarth
見證歷史
09/07 12:56
推
dick929
另一個是8.2局以上被無安打,最終逆轉勝,加上今天共有9
09/07 12:56
→
dick929
次
09/07 12:56
推
CavendishJr
真的是美國邦邦,專門創造紀錄XDDD
09/07 12:57
推
dick929
如果要比今天這個紀錄更罕見,大概就剩破無安打剛好又是
09/07 12:59
→
dick929
再見轟
09/07 12:59
推
hiiamhenry13
你不要…再說了
09/07 12:59
推
Ikaruwill
謝謝你道奇
09/07 13:03
推
pinky43827
山本 QQ
09/07 13:05
推
ainge
不知道小瑞普肯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局。
09/07 13:07
推
chargebro
不名譽紀錄
09/07 13:08
→
ForsiMet
藍色笑話
09/07 13:08
推
juicyfruit
這紀錄真厲害
09/07 13:10
→
Hohenzollern
達比修有在遊騎兵二次剩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破功
09/07 13:11
推
CaminoI
山本太心酸了 QQ
09/07 13:18
→
CaminoI
道奇還是第一個輸掉比賽的…
09/07 13:19
推
Bparis
笑死 這個比真正無安打稀有多了 果然是藍色天使花式輸球
09/07 13:24
推
eddy12357
歷史級問天
09/07 13:25
推
NLstyle
超不挺山本打線 可憐啊
09/07 13:26
推
B9907143
其它人應該沒比日本人氣死
09/07 13:26
推
visviva
http://i.imgur.com/JFBdRzW.jpg 先發撐了8 2/3局後還輸
09/07 13:31
→
visviva
球的唯一一支球隊
09/07 13:31
→
polanco
有看到上面那個紀錄 不過是比較無名的記者講的就沒翻了
09/07 13:33
推
fash5896
紀錄夜輸球
09/07 13:39
推
wuuman
真的是很喜歡創紀錄的球隊 厲害
09/07 13:47
推
liaon98
8.2局時才被迫無安打已經感覺很稀有了 結果沒想到一點都
09/07 14:04
→
liaon98
不稀有...甚至還高達8個是用全壘打這種特別方式...好扯
09/07 14:04
→
wenfei
那山本就是第一個輸球的
09/07 14:28
→
nsk
山本又無關勝負
09/07 14:29
推
TISH12311
2011世界大賽比較慘
09/07 14:51
推
edhuang
穿著老爸後期及鐵人老爸的背號 在鐵人破紀錄之日開轟避免
09/07 15:08
→
edhuang
無安打開啟絕地逆轉
09/07 15:08
→
edhuang
8.2破無安打近十多年平均約一年一次
09/07 15:14
推
JKjohnwick
厲害了道奇
09/07 15:14
推
gghowdaoh
Nothing beats a Jackson Holliday
09/07 15:41
推
newstyle
這就是大聯盟精彩迷人的地方,You never know
09/07 17:23
推
ForeverChop
面子裡子都給了金鶯 哪來這麼好的客人
09/07 17:39
→
y9991027
熟悉的 8.2
09/08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