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谷回歸投球這麼多場 還是沒有安排一場吃到6-7局 或投球數70-80以上 是不是宣告 wbc大谷不會是先發投手 而是像上一屆一樣 做為一個強力的火牛 鎖住對手追分 台灣應該是要設定面對今永或山本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1.244.123.38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9337.A.FEA.html

推文 (49)

camby909 準備被中華隊虐 09/07 12:29
jerry00116 不給投的機率更大,日本又不是沒投手 09/07 12:30
Yjizz #1ehz6C7T 09/07 12:30
Yjizz 上次才87球 哪有沒80以上... 09/07 12:30
Jaguarsu 又不是沒投手 他不要投最好,留給季賽重要多了 09/07 12:30
pengjoker 大王退化成這樣都能打山本 是在煩惱三小 09/07 12:30
stardream226 應該是open醬 道奇不可能讓他牛棚吧 09/07 12:31
cplusplus426 我是道奇不會讓他投 09/07 12:31
s48625 直接不打吧,明年完整二刀還讓他提早開機 09/07 12:32
sixsix666 講什麼 09/07 12:33
blackheart33 日本MLB 先發海 不缺大谷吧 09/07 12:36
befly10015 幹嘛投 日本投手這麼多 09/07 12:36
polanco 當牛感覺有點想太多 很有可能根本不給投 09/07 12:36
Lattendue 說不定四強或冠軍戰這種才讓他投 09/07 12:39
MK47 要就先發 應該不會當牛吧 那個算上熱機的練投 損耗太大了 09/07 12:39
MK47 最多冠軍賽出來丟八或九局 09/07 12:39
CavendishJr 不給投的機率不低,狀況不太好 09/07 12:40
wa782653 感覺不會投欸 09/07 12:40
breakfastman 道奇應該只會讓他打擊 09/07 12:41
Retangle 可能只準投決賽吧 09/07 12:42
Currice6677 對台灣 派藤浪就夠了 09/07 12:44
Cuchulainn 這集手才剛復活 不會投吧 09/07 12:44
Cuchulainn 09/07 12:45
max0616 有打擊就不說了 09/07 12:46
max0616 不錯* 09/07 12:46
jeff79723 WBC短期賽,一定投滿球數,不用想了 09/07 12:46
twtpcsilence 國際賽跟職業賽不同 先發4局就可下班 有可能放投吧 09/07 12:48
gekkou 不要投比較好 太早開機下半季就沒力了 09/07 12:49
Wil 日本優質投手一堆,你以為現在道奇喔 09/07 12:49
twtpcsilence 但日本MLB投手一大票 確實也不需要大谷冒風險 09/07 12:49
carlos159357 應該是當重裝備最後上場的那種 09/07 12:50
coletrain 大谷可以到先發 上來投3局就下去 09/07 12:51
stardream226 說實在對台灣的機會真的不小 第一場比較有容錯空間 09/07 12:52
Johseagull MLB跟WBC混在一起講也是很神奇 09/07 12:53
G8PIG 你好,上次87球喔 09/07 12:54
sagarain WBC哪會讓你投到70球 09/07 13:06
sagarain 能投這麼多還打什麼 三個先發壓制就結束了 09/07 13:07
haruhi5566 wbc 春訓期間 他也需要實戰投球練習吧 09/07 13:08
cohone 對上台灣隊 大谷沒上場機會 09/07 13:14
GXZR 大谷投球就是商業價值只看戰力大谷跟沒必要投,講到爛了外 09/07 13:25
GXZR 野手大谷就是對球隊最好的戰力,但雙刀的商業價值太香了 09/07 13:25
lookers 去看籃球比較適合你 09/07 13:26
OLDBOY 我猜應該不會投 09/07 13:36
KasugaMirai 大谷不會投 09/07 14:18
Concorde144 今永投台灣,山本投韓國,菊池千賀、國內才木今井很 09/07 14:30
Concorde144 多選擇,大谷打DH當精神領袖就好了 09/07 14:30
AwokeN 不會投吧 09/07 14:50
avalon426 只有他想不想的問題 09/07 15:12
TaiwaNumber1 開局投手 09/07 17: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