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天使到了八局上 1:8落後運動家 其實差距沒想像中大吧 然後就推野手上來投了 野手也不是正常投球 每球都是不到40mile的小便鳥球 然後就被轟爆 又被拿了 6分 結果八局下 天使打者還很爭氣的轟兩發全壘打 如果沒掉那6分 等於比數變成 8:3 其實九局還很有機會追吧 這種狀況 台灣來搞 會被炎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8974.A.457.html

推文 (33)

charlie01 呃 8:3九局也沒什麼機會追啦 09/07 12:23
cshhhhhh 一局要追5分機會在哪??還是很小啊 09/07 12:24
Yjizz 你看一下昨天比分還有今天用幾任了 09/07 12:24
jerry00116 沒什麼機會,這種比賽翻盤全聯盟一年都沒幾場,燒投手 09/07 12:25
jerry00116 沒什麼意義 09/07 12:25
YLTYY 有大於0.4%嗎 09/07 12:25
kauw 除非是道奇牛棚 09/07 12:26
Yjizz 明天之後還有比賽要打 09/07 12:26
lsb021107 你以為每一隊都是道奇火牛? 09/07 12:26
Yjizz 雖然剛又被炸第二發3分砲了 09/07 12:27
Jaguarsu 哪有可能為了極低的逆轉機率去燒牛棚 09/07 12:27
fuyu1112 大聯盟的賽程 該放就要放 不然你的牛棚會連鎖炸 09/07 12:30
NoEric 樂天對兄弟看太多才覺得有機會 09/07 12:31
shinchen 7局用掉5任投手了 再繼續燒牛棚會被罵瓜好嗎 09/07 12:32
fxxxkup 你以為對手是幫幫,隨便追嗎 09/07 12:33
loopdiuretic 8:3也沒多大機會 別馬後炮了 09/07 12:34
kirimaru73 MLB162場 你不能用中職的標準去看合理性 09/07 12:37
kirimaru73 他們確實比較容易叫野手投 因為合理 09/07 12:37
WeiJiang 這篇文我看兩篇才看懂… 09/07 12:41
kirimaru73 然後MLB一樣會有球員/教練/觀眾在噴這樣叫做侮辱比賽 09/07 12:42
kirimaru73 所以你如果有同樣的想法也不孤單 09/07 12:42
alanzeratul 你的觀點跟文筆還滿獨特的啊,我一開始看完以為是領 09/07 12:43
alanzeratul 先派野手被爆打追平 09/07 12:43
Sechslee 不會 尤其天使又沒機會打季後賽 根本沒差 09/07 12:49
JeanDan 看完文以為看錯,再看一次 09/07 12:53
ryanlbr 蛤? 09/07 12:57
shengping 八局這差距怎不大 又不是第一局 09/07 12:58
yonggan 運動家是運動家 道奇是道奇 不要想太多 09/07 13:01
SIL 到第八局差七分叫差距不大,你以為看的是籃球哦? 09/07 13:03
cyclohexane 反觀某躲派終結者也是輸 09/07 13:04
ACerol 不是每個場地都內野彈珠台可以彈六分回來耶 09/07 14:01
nekoten 3個出局數要追5分簡單在哪?以為打電動? 09/07 14:29
Eshow 去問金鶯 09/07 16:4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