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到了八局上 1:8落後運動家
其實差距沒想像中大吧
然後就推野手上來投了
野手也不是正常投球
每球都是不到40mile的小便鳥球
然後就被轟爆 又被拿了 6分
結果八局下 天使打者還很爭氣的轟兩發全壘打
如果沒掉那6分 等於比數變成 8:3
其實九局還很有機會追吧
這種狀況 台灣來搞 會被炎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8974.A.457.html
推文 (33)
→
charlie01
呃 8:3九局也沒什麼機會追啦
09/07 12:23
推
cshhhhhh
一局要追5分機會在哪??還是很小啊
09/07 12:24
推
Yjizz
你看一下昨天比分還有今天用幾任了
09/07 12:24
推
jerry00116
沒什麼機會,這種比賽翻盤全聯盟一年都沒幾場,燒投手
09/07 12:25
→
jerry00116
沒什麼意義
09/07 12:25
→
YLTYY
有大於0.4%嗎
09/07 12:25
推
kauw
除非是道奇牛棚
09/07 12:26
→
Yjizz
明天之後還有比賽要打
09/07 12:26
噓
lsb021107
你以為每一隊都是道奇火牛?
09/07 12:26
→
Yjizz
雖然剛又被炸第二發3分砲了
09/07 12:27
推
Jaguarsu
哪有可能為了極低的逆轉機率去燒牛棚
09/07 12:27
→
fuyu1112
大聯盟的賽程 該放就要放 不然你的牛棚會連鎖炸
09/07 12:30
→
NoEric
樂天對兄弟看太多才覺得有機會
09/07 12:31
噓
shinchen
7局用掉5任投手了 再繼續燒牛棚會被罵瓜好嗎
09/07 12:32
推
fxxxkup
你以為對手是幫幫,隨便追嗎
09/07 12:33
噓
loopdiuretic
8:3也沒多大機會 別馬後炮了
09/07 12:34
推
kirimaru73
MLB162場 你不能用中職的標準去看合理性
09/07 12:37
→
kirimaru73
他們確實比較容易叫野手投 因為合理
09/07 12:37
噓
WeiJiang
這篇文我看兩篇才看懂…
09/07 12:41
→
kirimaru73
然後MLB一樣會有球員/教練/觀眾在噴這樣叫做侮辱比賽
09/07 12:42
→
kirimaru73
所以你如果有同樣的想法也不孤單
09/07 12:42
→
alanzeratul
你的觀點跟文筆還滿獨特的啊,我一開始看完以為是領
09/07 12:43
→
alanzeratul
先派野手被爆打追平
09/07 12:43
→
Sechslee
不會 尤其天使又沒機會打季後賽 根本沒差
09/07 12:49
→
JeanDan
看完文以為看錯,再看一次
09/07 12:53
噓
ryanlbr
蛤?
09/07 12:57
推
shengping
八局這差距怎不大 又不是第一局
09/07 12:58
噓
yonggan
運動家是運動家 道奇是道奇 不要想太多
09/07 13:01
噓
SIL
到第八局差七分叫差距不大,你以為看的是籃球哦?
09/07 13:03
→
cyclohexane
反觀某躲派終結者也是輸
09/07 13:04
推
ACerol
不是每個場地都內野彈珠台可以彈六分回來耶
09/07 14:01
噓
nekoten
3個出局數要追5分簡單在哪?以為打電動?
09/07 14:29
推
Eshow
去問金鶯
09/0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