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看昨日U18對美國隊那場嗎?守備簡直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慘不忍睹」。你說對方投手太強打不到就算了,畢竟打擊要打得好更是吃天賦,但守備至
少能練到中規中矩吧?不要求超級美技的那種,至少定點的球要牢牢守住、抓到出局數吧?
結果一堆離譜失誤,這層級守備都爛成這樣,跟我說進職業後守備會有多好?難怪中職也很
多搞笑失誤,不就從小就失誤習慣了?
這場的亮點就美國隊8號的先發投手,強得跟鬼一樣,150以上的速球連發,而且還是左投喔
!期待明年MLB選秀看他會到哪一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25.13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8849.A.BF7.html
我同意你說的真的錯字太多xdd 已修正!
※ 編輯: Heisenberg23 (223.137.76.228 臺灣), 09/07/2025 12:33:20
※ 編輯: Heisenberg23 (223.137.76.228 臺灣), 09/07/2025 12:34:42
推文 (26)
推
stefany
真的超爛 看不下去
09/07 12:21
推
Dubufan0528
跟富邦一樣
09/07 12:21
推
gunner1914
跟書逸一樣
09/07 12:23
噓
jav875
又一個雲仔看了一場就在這邊瞎噴 恩恩你說的都對~
09/07 12:24
→
jav875
要噴人至少錯字不要這麼多吧XDDD
09/07 12:24
推
JOjosang
畢竟跟富邦一樣是藍色球隊
09/07 12:24
推
kkrobot666
慘不能賭是什麼,不能下注?
09/07 12:25
→
qsxwdc
跟邦邦一樣?邦化?
09/07 12:26
推
tteeccddyy
跟富邦一樣爛 看了快吐血= =
09/07 12:27
推
ct13579
還是給小朋友多點鼓勵吧,要有職棒就要在多練練
09/07 12:27
推
fuyu1112
高中生比賽失誤正常 甲子園也是常有失誤
09/07 12:28
→
dimand
你18歲的時候在幹嘛?你現在幾歲在那邊酸18歲打國家隊的?
09/07 12:28
→
GodYi
那還真是辛苦你了欸 看得這麼痛苦
09/07 12:29
→
fuyu1112
沒關注三級棒球的 其實不用硬看
09/07 12:29
推
YuPei24
這種U系列的比賽,本來穩定性就不會太好
09/07 12:30
→
darvish072
中華隊的失誤次數跟你的文章錯字數有得比
09/07 12:30
噓
vovovo
守備爛得跟你的錯字一樣吧
09/07 12:32
推
penaa
打擊問題比較大,這兩場對中美軟的硬的都打不好,今天對巴
09/07 12:37
→
penaa
拿馬能打出來嗎?真讓人懷疑。
09/07 12:37
推
MK47
沒辦法 18歲以下 加上這屆就小年 跟以往比一定有差距 不能
09/07 12:42
→
MK47
期待每屆的u隊伍都有一樣強度
09/07 12:42
→
jn11forone
不是啊美國那個等級打不好很合理,中國幾乎都130的結
09/07 13:26
→
jn11forone
果也是打很鳥…
09/07 13:26
噓
shone852
多給小朋友一點鼓勵很難嗎
09/07 21:15
推
wkya
雖敗猶榮
09/08 12:38
推
cherishare
你還沒看到9/11對韓國的守備 今天真的算好
09/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