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午餐 剛好在看運動家 VS 天使
天使派Kingery上來投球
每一球都是35~40mp左右的小便球 運動家也是個個都狂揮大棒
一局打了5分回來
好奇MLB還有哪些野手上來投球 很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8525.A.23F.html
※ 編輯: seabox (123.195.2.73 臺灣), 09/07/2025 12:15:56
推文 (18)
推
CrossroadMEI
這是對手不講武德吧 野手投球其實就等於投降了 往
09/07 12:19
→
CrossroadMEI
死裡打也沒啥好處 分數又不會加到別場
09/07 12:19
→
charlie01
不久前一樣是天使派Peraza 0.1局掉8分
09/07 12:19
→
jeff1013
對打者來說 那就是數據阿
09/07 12:22
→
jeff1013
不可能要打者去故意出局吧
09/07 12:23
→
jeff1013
沒啥不講武德的問題吧 你投降那是你的問題
09/07 12:23
推
CrossroadMEI
玩運彩也遇過不少前一場超大分 隔天整隊變死屍的情
09/07 12:25
→
CrossroadMEI
況 打太爽有時候會讓打擊動作跑掉
09/07 12:25
推
alex8725
數據就是談薪資本 誰不刷數據
09/07 12:29
推
Concorde144
投球成績對野手不重要,說不上什麼慘
09/07 12:30
→
Concorde144
真要說最慘應該是Jose Canseco,投完就去開TJ
09/07 12:31
推
alex8725
對面的野手要刷啊www
09/07 12:33
推
laangels27
結果剛剛Kurtz被32麥小便球三振XD
09/07 12:48
推
hyjoly
基於尊重打者也不能亂揮吧
09/07 13:01
推
satoyama
狂揮大棒剛好而已 選球很精 一直打界外耗球數才是沒品
09/07 13:30
推
dotelroy
數據就是一切 人家是來輸贏的
09/07 13:38
推
konny
對方送頭當然刷數據啊 那都是籌碼耶
09/07 14:03
推
konny
$$至上的極致資本主義誰在管你武德不武德
09/0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