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現在吃午餐 剛好在看運動家 VS 天使 天使派Kingery上來投球 每一球都是35~40mp左右的小便球 運動家也是個個都狂揮大棒 一局打了5分回來 好奇MLB還有哪些野手上來投球 很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8525.A.23F.html ※ 編輯: seabox (123.195.2.73 臺灣), 09/07/2025 12:15:56

推文 (18)

CrossroadMEI 這是對手不講武德吧 野手投球其實就等於投降了 往 09/07 12:19
CrossroadMEI 死裡打也沒啥好處 分數又不會加到別場 09/07 12:19
charlie01 不久前一樣是天使派Peraza 0.1局掉8分 09/07 12:19
jeff1013 對打者來說 那就是數據阿 09/07 12:22
jeff1013 不可能要打者去故意出局吧 09/07 12:23
jeff1013 沒啥不講武德的問題吧 你投降那是你的問題 09/07 12:23
CrossroadMEI 玩運彩也遇過不少前一場超大分 隔天整隊變死屍的情 09/07 12:25
CrossroadMEI 況 打太爽有時候會讓打擊動作跑掉 09/07 12:25
alex8725 數據就是談薪資本 誰不刷數據 09/07 12:29
Concorde144 投球成績對野手不重要,說不上什麼慘 09/07 12:30
Concorde144 真要說最慘應該是Jose Canseco,投完就去開TJ 09/07 12:31
alex8725 對面的野手要刷啊www 09/07 12:33
laangels27 結果剛剛Kurtz被32麥小便球三振XD 09/07 12:48
hyjoly 基於尊重打者也不能亂揮吧 09/07 13:01
satoyama 狂揮大棒剛好而已 選球很精 一直打界外耗球數才是沒品 09/07 13:30
dotelroy 數據就是一切 人家是來輸贏的 09/07 13:38
konny 對方送頭當然刷數據啊 那都是籌碼耶 09/07 14:03
konny $$至上的極致資本主義誰在管你武德不武德 09/07 14:0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