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看到有金鶯隊的球評也有在討論 關於最後山本被破無安打的那發全壘打 其實金鶯球場那個位置的牆其實不到很高 但是道奇隊的外野手Andy Pages不曉得他老兄是守得太淺了還是怎樣 感覺完全沒有要拼命去把那球靠著牆接或者是跳接的方式,嘗試讓山本完成無安打的比賽 他老兄感覺好像就是看著牆等球全壘打或者是等球彈回來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到8.2局了都還無安打 自家的守備跟球員應該也都會很想幫助投手拿下這麼紀錄才對啊? 認真覺得當初守深一點或者跑到靠牆跳接應該是真的有點機會可以接殺的才對 啊怎麼Andy Pages感覺沒全力去試著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7656.A.A62.html

推文 (237)

gmailsucks 嗯嗯 09/07 12:01
zteboom46 公三小 09/07 12:02
Jaguarsu 他要怎麼接 09/07 12:02
shaon 好了啦 走出來沒 09/07 12:02
MK47 前年投手不要一直保送就好了 幹嘛一直拉人救援 09/07 12:02
ki80655 沒撲是全壘打or二壘 撲了變三壘+受傷 09/07 12:03
stpmouse 文班亞馬也接不到好嗎 09/07 12:03
polanco 好可憐 09/07 12:03
billkira 他已經是道奇守備算好的了 09/07 12:04
sivle01 我也覺得 一郎就接到了 09/07 12:04
mirrorlee 有看球嗎 09/07 12:04
MK47 前面 09/07 12:04
mingzeng 還沒跑到定位怎麼接 真以為接殺全壘打球有那麼簡單? 09/07 12:05
nonpro 嗯嗯 怎麼不跳接守備 09/07 12:05
chiawww 好了啦...... 09/07 12:06
a7696405 想到mark buehrle 那場9局外野有個差不多的球被接到,不 09/07 12:07
a7696405 過這球感覺比較難,但失投就是失投,還是可惜了 09/07 12:07
Herb5566 小早川毅彥也是這樣說 09/07 12:07
a520978926 他假如是j rod就有機會了 09/07 12:07
fxm20334 這球沒幾個接得到 09/07 12:07
fdruecek 你怎麼知道會打深還淺,如果是小飛球落在前面破無安打 09/07 12:07
fdruecek ,你是不是又要說守這麼深幹嘛 09/07 12:07
a4268139 蜘蛛人喔 怎麼接 09/07 12:08
A11en1verson 一日滾啦 偶爾看個highlight以為全壘打牆附近兩公 09/07 12:09
A11en1verson 尺都該接殺逆 09/07 12:09
charlie01 建議電玩少打一點 09/07 12:09
lunqun35 真的可惜 如果是魯夫就接到了 09/07 12:10
edhuang 是哪一位金鶯球評啊? 09/07 12:11
Texsogood 笑死 09/07 12:11
howard1997 要不要你去守 09/07 12:12
wakaura 笑死 還在崩潰 09/07 12:13
msn040 https://reurl.cc/XQ37EM 09/07 12:14
msn040 說真的是有機會拼,但最後結果是這樣也就只能這樣了 09/07 12:15
yaes111 轉播看起來他就真的有機會啊 那麼多噓是怎樣 09/07 12:15
breakfastman 奇文共賞 09/07 12:18
msn040 https://lurl.cc/cwAUj 09/07 12:18
joshtrace 看起來確實有機會但守備是勉強不來的 09/07 12:18
charmingpink 那個牆不好跳吧 09/07 12:18
occlumency3 坐在電視機前看什麼都馬簡單 09/07 12:18
occlumency3 我看巫山波特倫敦奧運影片也覺得跑好慢 09/07 12:19
Hakase5566 正常吧 現在這版就是一大堆沒在看比賽的球迷 遇到爭 09/07 12:19
Hakase5566 議起手式就是你馬後炮blabla 09/07 12:19
Marshalkobe2 有機會拼的感覺 他看起來一開始就放棄了 09/07 12:20
msn040 就野手的判斷吧,帕黑斯判斷要等反彈所以就煞車了,跟球場 09/07 12:23
msn040 的熟悉度也有關係,畢竟是客場不是最熟悉的自家場地 09/07 12:23
charmingpink 那個牆壁是要拿命拼吧 09/07 12:25
Herb5566 金鶯球評MLB投手Ben McDonald說以為無安打Pages會更拼一 09/07 12:25
Herb5566 點,NHK球評小早川毅彥說,Pages如果有跑過去跳一下還有 09/07 12:25
Herb5566 機會 09/07 12:25
GakkiMyWife 這球是真的能拚啊 一堆球評都這樣說 噓的是在? 09/07 12:26
Hakase5566 都無安打最後一個出局數了還不拼 那不就代表pages也 09/07 12:27
Hakase5566 沒多挺山本嗎 09/07 12:27
Hakase5566 就說了 現在一堆球迷都沒在看球 當然不看論述就先噓 09/07 12:28
shinchen 高度看起來要蹬牆 那個牆不熟悉不知道要怎麼跳吧 09/07 12:28
mirrorlee 說有機會的 自己去格放一下 球沿著上放護欄下來 底下又 09/07 12:32
mirrorlee 不像其他球場有踩跳的點 是要怎麼有機會 09/07 12:32
loveinmars 確實 如果是我宋這球接到了 09/07 12:32
Hakase5566 一堆球評說有機會 你這麼鐵口直斷說不行想必你一定比 09/07 12:33
Hakase5566 他們更懂球囉 09/07 12:33
mirrorlee 球評當下的評論沒看格放 講錯很正常 也不是第一次 拿球 09/07 12:34
p58730 Tatis有機會 09/07 12:35
mirrorlee 評的話當聖經才奇怪吧 09/07 12:35
usercode 踩踏的點XD請問MLB哪個球場地上有彈簧還是牆上有攀岩用 09/07 12:35
usercode 的小石頭 09/07 12:35
jimmy05 上次不是才有一位接全壘打球蹬牆蹬到受傷的 09/07 12:35
breakfastman 有跳有交代 沒跳就是沒全力 09/07 12:37
mirrorlee 金屬護網+突出雨遮 跟海棉包牆評+整牆頭的差異 這應該 09/07 12:37
Hakase5566 尊嘟假嘟 原來連MLB球評都比不上你喔 失敬失敬 09/07 12:37
s2022s 好了啦 09/07 12:37
mirrorlee 不難懂 09/07 12:37
howard1997 山本好委屈喔 王牌了隊友還不挺 建議轉隊 09/07 12:38
mirrorlee 我不如球評 球評不如格放 這也應該不難懂 09/07 12:39
same60710 好了啦 所以你說山本跟隊友不合要搞他? 09/07 12:39
howard1997 或是好好拉正這個不挺王牌的躺分隊友 09/07 12:40
polanco 真的有機會賽後應該要有隊媒去問 結果沒有 09/07 12:40
yuuyuuhuu 供三小 09/07 12:41
dd1115dd1115 你行你最厲害 09/07 12:45
chiawww 看這篇文才發現原來沒收全壘打是這麼簡單的事喔0.0 09/07 12:46
hipya 馬後炮 你當他是超人嗎 可以飛過去接殺 09/07 12:47
Bears 連跳都沒跳的確很意外 也不是過非常多 09/07 12:48
bxxl 無安打應該是要守淺避免鳥安吧 09/07 12:50
jamesuper ID都叫Hakase了 一定是以日本人為主對吧~什麼帕黑斯 09/07 12:50
jamesuper 還敢不跳啊 什麼咖 09/07 12:50
Hakase5566 可憐 跳不都跳還可以護航 09/07 12:51
howard1997 所以說山本委屈了啊 被這種咖瞧不起 09/07 12:52
gekkou 守深點有機會 但就是要避免短安才守淺 09/07 12:52
nahoshin 感覺 09/07 12:58
Eric1751 這球有機會吧 他感覺就是在等回彈 09/07 12:59
LiaoCJ 就美國人看不慣日本人可以投無安打啊 09/07 13:00
kiki2125 是要撐桿跳接嗎? 09/07 13:09
kiki2125 剛再去看一次重播 接不到 而且打到牆的深處 09/07 13:11
Bears https://i.imgur.com/JZjab4i.jpeg 09/07 13:12
maple0425 哪部 09/07 13:12
OoyaoO 差這麼多 09/07 13:18
nyybronx 差這麼多,視力不好可以去看眼科,不要發廢文造謠 09/07 13:22
Eric1751 他還等球一下子 一開始就衝的話有機會拼看看 09/07 13:23
Eric1751 可能跟客場也有關係 09/07 13:23
qozxcv 原本RF是西語老師 09/07 13:23
Eric1751 拼是有機會的吧 不過也有機會受傷就是 09/07 13:24
nyybronx 知不知道牆上面有一段平台,距離很遠的,他是打在平台 09/07 13:24
nyybronx 最後面,那根本接不到好嗎? 09/07 13:24
Hakase5566 他提前減速當然看起來差很多 邏輯壞死== 09/07 13:24
avcddd 太早放棄 天哥就直接跑過去飛起來接看看了 09/07 13:25
lookers 你是不是整天只看hightlight那種球迷 09/07 13:25
Eric1751 仰角再高一點我不信接不到啦 09/07 13:26
nyybronx 不是提前減速的問題,是物理上就隔一段距離,看清楚牆上 09/07 13:27
nyybronx 有一段滿長的平台,球打在平台最後面 09/07 13:27
Eric1751 是打在最後面嗎 09/07 13:28
Arsenal1017 根本沒機會 09/07 13:30
Hakase5566 你又確定接不到了 09/07 13:31
nyybronx 是打在平台最後面啊 09/07 13:32
nyybronx 那種平台最後面,人摸不到的 09/07 13:33
yeeNeko 09/07 13:33
Hakase5566 Are you sure? 09/07 13:34
nadleeh 邊版仔又在耍寶 09/07 13:35
Eric1751 那只有提前守在牆前 爬上去才接的到 09/07 13:35
Eric1751 換個球場就是平凡飛球了 09/07 13:36
Hakase5566 外網也狂罵pages 原來那些美國人也全都是邊版仔 09/07 13:36
nyybronx https://i.imgur.com/hVpQDxI.jpeg 09/07 13:36
nyybronx 打到平台最後面的欄杆底部 09/07 13:36
Hakase5566 他提前減速當然跳不上去啊 09/07 13:36
Eric1751 那個跳了一定受傷 09/07 13:37
Hakase5566 嗯 所以你這樣就確定完全沒機會? 09/07 13:37
nyybronx 那個平台很厚的,有側面照片看更明顯,爬在牆上也接不 09/07 13:38
nyybronx 09/07 13:38
Hakase5566 證據在哪 09/07 13:39
howard1997 你就再忍幾年吧 小山本真的太委屈了 09/07 13:39
howard1997 隊友刻意想搞他 他也只能假裝沒事 09/07 13:40
nyybronx https://i.imgur.com/UcNzL5N.jpeg 09/07 13:42
nyybronx 看清楚這平台有多厚了吧,這距離是不可能接到的 09/07 13:42
nyybronx 不是要證據?來了啊,我等下再找也沒有更清楚的 09/07 13:43
nyybronx 真的很多人轉播看正面以為很近,其實清楚球場結構的人就 09/07 13:47
nyybronx 知道,從側面看馬上就能打破那些覺得能接到的謠言 09/07 13:47
Hakase5566 拿一張240P的照片當證據 一日球迷就這點程度喔 09/07 13:49
nyybronx 240p也看的清楚距離吧,平台厚度又不會被畫質縮短 09/07 13:51
Hakase5566 你就繼續凹 09/07 13:51
nyybronx 那張是全景圖放大的 09/07 13:52
nyybronx 我覺得你在凹,都有證據了,還不認,反正你要裝死沒人 09/07 13:54
nyybronx 能阻止的了你 09/07 13:54
Hakase5566 事實就是你無法證明接到那球的機率是0% 09/07 13:54
Hideinshadow 供三小 要酸也不是無腦硬酸欸 09/07 13:55
Hakase5566 還好你們這些人是在PTT 不然去外網看到一大堆人噴 09/07 13:56
Hakase5566 pages我怕你們都接受不了 09/07 13:56
greenmorning 幫補血 個人覺得一開始的想法如果去選擇全力衝搶出 09/07 13:57
greenmorning 局而不是等回彈 或許真的有這麼點機會 09/07 13:57
nyybronx https://i.imgur.com/08oqYLU.jpeg 09/07 13:57
nyybronx 從全景看,那面平台的厚度都那麼明顯了,還覺得接的到 09/07 13:57
nyybronx 根本笑死人 09/07 13:57
greenmorning 再說這好歹是可以達成一個偉大紀錄的最後一個出局 09/07 13:58
greenmorning 機會 09/07 13:58
nyybronx 外網那些人也是輸了就酸,根本不管接不接的到好嗎?問題 09/07 13:59
nyybronx 是你跟風那些人幹嘛? 09/07 13:59
howard1997 完全沒有個人想法只會搬外國人出來也想跟人吵架== 09/07 13:59
Hakase5566 好好笑 拿這種被縮到超小的圖當證據 pages派就這點程 09/07 14:00
Hakase5566 度喔 09/07 14:00
Hakase5566 阿對對對 美國人都是跟風噴 世界怎麼跟得上我們台灣 09/07 14:00
Hakase5566 球迷啦 09/07 14:00
nyybronx 誰管那些人噴受不受的了?我只是很客觀的拿球場結構來 09/07 14:00
nyybronx 分析而已 09/07 14:00
Hakase5566 #個人想法 09/07 14:01
howard1997 順便問一下 邊版的風向怎麼樣 09/07 14:01
Hakase5566 全世界只有你們挺pages還能叫客觀喔 還是要我翻教育 09/07 14:01
Hakase5566 部辭典來解釋客觀是什麼意思啊 09/07 14:01
nyybronx 哈哈,我什麼時候變成pages派了?你這種貼標籤的行為好 09/07 14:02
nyybronx 可悲 09/07 14:02
Hakase5566 你是指推特這個美國邊版嗎 09/07 14:02
nyybronx 全世界?你的全世界真好笑,你的全世界等於你自己看到 09/07 14:05
nyybronx 的外網留言,而且還是你篩選過的www 09/07 14:05
nyybronx 而且就算美國推特很多人噴,那也不代表他們也認真研究真 09/07 14:07
nyybronx 相,那些很多都只是發洩情緒而已,畢竟球迷都是不理性 09/07 14:08
nyybronx 09/07 14:08
Hakase5566 LOOOL 你們已經無法接受外網都在噴pages 只剩自己在 09/07 14:08
Hakase5566 挺的事實了喔 09/07 14:08
nyybronx 你把球迷發洩情緒的留言當寶,你也滿好笑的 09/07 14:08
nyybronx 而且如果是金鶯球迷,根本爽的很吧,你的美國推特等於道 09/07 14:09
nyybronx 奇迷的推特嗎? 09/07 14:09
Hakase5566 你既要說自己客觀 又要說眾人獨醉我獨醒 矛盾了喔 09/07 14:10
Hakase5566 說不過人就開始東拉西扯了 唉 挺pages就這點程度了 09/07 14:10
karta328 這球一定有機會 09/07 14:11
nyybronx 你一直講美國推特,可是金鶯球迷根本不可能噴啊,從邏 09/07 14:11
nyybronx 輯上你就在搞笑了 09/07 14:11
nyybronx 沒有說不過啊,照片都po了,是你說不過在硬凹 09/07 14:12
nyybronx 我可以在po一次照片 09/07 14:12
nyybronx https://i.imgur.com/j4fSHAM.jpeg 09/07 14:13
nyybronx https://i.imgur.com/xxnAIoR.jpeg 09/07 14:13
nyybronx https://i.imgur.com/nCE6EJG.jpeg 09/07 14:13
nyybronx 這些照片就足夠證明了,只有你講不過在硬拗 09/07 14:15
nyybronx 你說要證據,我也給了,你自己硬拗說不可信,那也沒辦法 09/07 14:18
nyybronx ,畢竟裝睡的人不會醒 09/07 14:18
nyybronx 覺得接不到的都給證據了,那覺得接的到的也要給證據證 09/07 14:22
nyybronx 明能接到吧,總不能只有一邊的證據,另一邊只要靠嘴就好 09/07 14:22
nyybronx 指控別人接的到卻不接這方不用證據,然後反駁方要證據, 09/07 14:28
nyybronx 然後反駁方給了證據還不認,誰在硬拗很清楚了吧 09/07 14:28
charmingpink 推特沒什麼人罵啊 哪裡看到的 09/07 14:33
yangtsur 法官上次硬接結果腳趾骨折 09/07 14:33
bxxl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oMDzlVbFls 人家會跳接啊 09/07 14:40
bxxl 我是覺得牆的材質跟形狀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09/07 14:41
bxxl 人家該跳的時候也是會跳 09/07 14:41
bxxl 看到大部分跳接或爬牆美技都是在有護墊的牆上 09/07 14:42
brian3639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接不到 09/07 14:43
nyybronx 超好笑,那個跳接的,球在牆上方,和這個球過了一整個 09/07 15:28
nyybronx 平台差這麼多,怎麼能拿來當例子? 09/07 15:28
nyybronx 過了一整個平台跳接到的,你找一個相同的案例來啊 09/07 15:29
Hakase5566 好好笑 pages迷果然都活在平行世界 連推特沒什麼人罵 09/07 15:31
Hakase5566 都說的出來 還有法官不是因為硬接受傷的而是因為門沒 09/07 15:31
Hakase5566 關好好嗎 邏輯亂套耶 09/07 15:31
bxxl 老哥你誤會了吧 我有說牆的材質跟形狀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09/07 15:32
bxxl 也有說該接的時候就會接,完全沒責怪他的意思 09/07 15:32
yaes111 http://i.imgur.com/7mOnylc.jpg 不用吵了 有金鳥球迷貼 09/07 15:49
yaes111 了照片 這應該蠻清楚就是沒機會 但很多人不爽的應該是他 09/07 15:49
yaes111 好歹也跳一下試試看 09/07 15:49
sdiaa 全力衝刺再垂直起跳 打籃球排球都沒有這樣~ 09/07 15:53
nyybronx 上面那張照片很清楚了,牆上的平台有多厚,球又落在平台 09/07 16:05
nyybronx 最後面,自己想一下這個有沒有可能接到,不要看正面的 09/07 16:05
nyybronx 轉播就覺得近 09/07 16:05
jamesuper Hakese5566又想要硬凹了啦 反正害我大山本沒無安打就是 09/07 16:17
jamesuper 該死 09/07 16:17
jamesuper 帕黑斯這種咖就是受傷也要給我跳起來接 是吧?? 09/07 16:18
pett 如果是J-Rod應該有機會 09/07 17:52
willy4907 怕黑不是西語老師 守備不錯的 09/07 18:16
Hakase5566 啊對對對 原來都是美國球迷在硬凹 我們台灣球迷最清 09/07 19:42
Hakase5566 醒了 09/07 19:42
lookers 多看球 不要只看highlight 09/07 19:57
Raminrez 根本接不到啦... 09/07 21:34
jasperjr7 一日迷某H 09/07 22:56
irisit 道奇自家DodgerTalk 這集也說他這個守備是poor effort 09/07 23:27
mirrorlee 沒想到有人能從早上崩潰到晚上 笑別人不看球就發表意見 09/08 00:19
mirrorlee 結果自己是不看證據只聽美國球迷話的人 真是笑死 09/08 00:19
bxxl 有些鄉民只是不能接受這結果,找人發洩而已 09/08 01:07
bxxl 加上視覺上乍看起來有機會,但實際空間下去看根本還差不少 09/08 01:07
bxxl https://meee.com.tw/ISV0BKd 補一張reddit來的 09/08 01:10
olivier797 你行你來 09/08 08:22
Hakase5566 嗯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9/08 18:18
edhuang 博士你特地回這篇不回事實那篇嗎? 09/08 23:13
edhuang 大聯盟都特地寫一篇了哦 你眼中的官方是在所謂的世界還是 09/08 23:18
edhuang 台灣啊? 09/08 23:18
edhuang 這邊也補上闢謠文 #1elX3I4r (Baseball) 雙向記錄 09/11 12:2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