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到有金鶯隊的球評也有在討論
關於最後山本被破無安打的那發全壘打
其實金鶯球場那個位置的牆其實不到很高
但是道奇隊的外野手Andy Pages不曉得他老兄是守得太淺了還是怎樣
感覺完全沒有要拼命去把那球靠著牆接或者是跳接的方式,嘗試讓山本完成無安打的比賽
他老兄感覺好像就是看著牆等球全壘打或者是等球彈回來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到8.2局了都還無安打
自家的守備跟球員應該也都會很想幫助投手拿下這麼紀錄才對啊?
認真覺得當初守深一點或者跑到靠牆跳接應該是真的有點機會可以接殺的才對
啊怎麼Andy Pages感覺沒全力去試著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7656.A.A62.html
推文 (237)
噓
gmailsucks
嗯嗯
09/07 12:01
噓
zteboom46
公三小
09/07 12:02
噓
Jaguarsu
他要怎麼接
09/07 12:02
推
shaon
好了啦 走出來沒
09/07 12:02
推
MK47
前年投手不要一直保送就好了 幹嘛一直拉人救援
09/07 12:02
→
ki80655
沒撲是全壘打or二壘 撲了變三壘+受傷
09/07 12:03
噓
stpmouse
文班亞馬也接不到好嗎
09/07 12:03
噓
polanco
好可憐
09/07 12:03
推
billkira
他已經是道奇守備算好的了
09/07 12:04
推
sivle01
我也覺得 一郎就接到了
09/07 12:04
噓
mirrorlee
有看球嗎
09/07 12:04
→
MK47
前面
09/07 12:04
推
mingzeng
還沒跑到定位怎麼接 真以為接殺全壘打球有那麼簡單?
09/07 12:05
噓
nonpro
嗯嗯 怎麼不跳接守備
09/07 12:05
噓
chiawww
好了啦......
09/07 12:06
推
a7696405
想到mark buehrle 那場9局外野有個差不多的球被接到,不
09/07 12:07
→
a7696405
過這球感覺比較難,但失投就是失投,還是可惜了
09/07 12:07
推
Herb5566
小早川毅彥也是這樣說
09/07 12:07
推
a520978926
他假如是j rod就有機會了
09/07 12:07
推
fxm20334
這球沒幾個接得到
09/07 12:07
噓
fdruecek
你怎麼知道會打深還淺,如果是小飛球落在前面破無安打
09/07 12:07
→
fdruecek
,你是不是又要說守這麼深幹嘛
09/07 12:07
→
a4268139
蜘蛛人喔 怎麼接
09/07 12:08
噓
A11en1verson
一日滾啦 偶爾看個highlight以為全壘打牆附近兩公
09/07 12:09
→
A11en1verson
尺都該接殺逆
09/07 12:09
→
charlie01
建議電玩少打一點
09/07 12:09
噓
lunqun35
真的可惜 如果是魯夫就接到了
09/07 12:10
→
edhuang
是哪一位金鶯球評啊?
09/07 12:11
噓
Texsogood
笑死
09/07 12:11
噓
howard1997
要不要你去守
09/07 12:12
噓
wakaura
笑死 還在崩潰
09/07 12:13
推
msn040
https://reurl.cc/XQ37EM
09/07 12:14
→
msn040
說真的是有機會拼,但最後結果是這樣也就只能這樣了
09/07 12:15
推
yaes111
轉播看起來他就真的有機會啊 那麼多噓是怎樣
09/07 12:15
噓
breakfastman
奇文共賞
09/07 12:18
推
msn040
https://lurl.cc/cwAUj
09/07 12:18
推
joshtrace
看起來確實有機會但守備是勉強不來的
09/07 12:18
→
charmingpink
那個牆不好跳吧
09/07 12:18
噓
occlumency3
坐在電視機前看什麼都馬簡單
09/07 12:18
→
occlumency3
我看巫山波特倫敦奧運影片也覺得跑好慢
09/07 12:19
推
Hakase5566
正常吧 現在這版就是一大堆沒在看比賽的球迷 遇到爭
09/07 12:19
→
Hakase5566
議起手式就是你馬後炮blabla
09/07 12:19
推
Marshalkobe2
有機會拼的感覺 他看起來一開始就放棄了
09/07 12:20
推
msn040
就野手的判斷吧,帕黑斯判斷要等反彈所以就煞車了,跟球場
09/07 12:23
→
msn040
的熟悉度也有關係,畢竟是客場不是最熟悉的自家場地
09/07 12:23
→
charmingpink
那個牆壁是要拿命拼吧
09/07 12:25
推
Herb5566
金鶯球評MLB投手Ben McDonald說以為無安打Pages會更拼一
09/07 12:25
→
Herb5566
點,NHK球評小早川毅彥說,Pages如果有跑過去跳一下還有
09/07 12:25
→
Herb5566
機會
09/07 12:25
推
GakkiMyWife
這球是真的能拚啊 一堆球評都這樣說 噓的是在?
09/07 12:26
推
Hakase5566
都無安打最後一個出局數了還不拼 那不就代表pages也
09/07 12:27
→
Hakase5566
沒多挺山本嗎
09/07 12:27
→
Hakase5566
就說了 現在一堆球迷都沒在看球 當然不看論述就先噓
09/07 12:28
推
shinchen
高度看起來要蹬牆 那個牆不熟悉不知道要怎麼跳吧
09/07 12:28
→
mirrorlee
說有機會的 自己去格放一下 球沿著上放護欄下來 底下又
09/07 12:32
→
mirrorlee
不像其他球場有踩跳的點 是要怎麼有機會
09/07 12:32
推
loveinmars
確實 如果是我宋這球接到了
09/07 12:32
→
Hakase5566
一堆球評說有機會 你這麼鐵口直斷說不行想必你一定比
09/07 12:33
→
Hakase5566
他們更懂球囉
09/07 12:33
→
mirrorlee
球評當下的評論沒看格放 講錯很正常 也不是第一次 拿球
09/07 12:34
推
p58730
Tatis有機會
09/07 12:35
→
mirrorlee
評的話當聖經才奇怪吧
09/07 12:35
推
usercode
踩踏的點XD請問MLB哪個球場地上有彈簧還是牆上有攀岩用
09/07 12:35
→
usercode
的小石頭
09/07 12:35
→
jimmy05
上次不是才有一位接全壘打球蹬牆蹬到受傷的
09/07 12:35
噓
breakfastman
有跳有交代 沒跳就是沒全力
09/07 12:37
→
mirrorlee
金屬護網+突出雨遮 跟海棉包牆評+整牆頭的差異 這應該
09/07 12:37
推
Hakase5566
尊嘟假嘟 原來連MLB球評都比不上你喔 失敬失敬
09/07 12:37
噓
s2022s
好了啦
09/07 12:37
→
mirrorlee
不難懂
09/07 12:37
噓
howard1997
山本好委屈喔 王牌了隊友還不挺 建議轉隊
09/07 12:38
→
mirrorlee
我不如球評 球評不如格放 這也應該不難懂
09/07 12:39
噓
same60710
好了啦 所以你說山本跟隊友不合要搞他?
09/07 12:39
→
howard1997
或是好好拉正這個不挺王牌的躺分隊友
09/07 12:40
噓
polanco
真的有機會賽後應該要有隊媒去問 結果沒有
09/07 12:40
噓
yuuyuuhuu
供三小
09/07 12:41
噓
dd1115dd1115
你行你最厲害
09/07 12:45
噓
chiawww
看這篇文才發現原來沒收全壘打是這麼簡單的事喔0.0
09/07 12:46
噓
hipya
馬後炮 你當他是超人嗎 可以飛過去接殺
09/07 12:47
噓
Bears
連跳都沒跳的確很意外 也不是過非常多
09/07 12:48
推
bxxl
無安打應該是要守淺避免鳥安吧
09/07 12:50
噓
jamesuper
ID都叫Hakase了 一定是以日本人為主對吧~什麼帕黑斯
09/07 12:50
→
jamesuper
還敢不跳啊 什麼咖
09/07 12:50
→
Hakase5566
可憐 跳不都跳還可以護航
09/07 12:51
→
howard1997
所以說山本委屈了啊 被這種咖瞧不起
09/07 12:52
推
gekkou
守深點有機會 但就是要避免短安才守淺
09/07 12:52
噓
nahoshin
感覺
09/07 12:58
推
Eric1751
這球有機會吧 他感覺就是在等回彈
09/07 12:59
推
LiaoCJ
就美國人看不慣日本人可以投無安打啊
09/07 13:00
推
kiki2125
是要撐桿跳接嗎?
09/07 13:09
推
kiki2125
剛再去看一次重播 接不到 而且打到牆的深處
09/07 13:11
噓
Bears
https://i.imgur.com/JZjab4i.jpeg
09/07 13:12
→
maple0425
哪部
09/07 13:12
推
OoyaoO
差這麼多
09/07 13:18
噓
nyybronx
差這麼多,視力不好可以去看眼科,不要發廢文造謠
09/07 13:22
推
Eric1751
他還等球一下子 一開始就衝的話有機會拼看看
09/07 13:23
→
Eric1751
可能跟客場也有關係
09/07 13:23
推
qozxcv
原本RF是西語老師
09/07 13:23
→
Eric1751
拼是有機會的吧 不過也有機會受傷就是
09/07 13:24
噓
nyybronx
知不知道牆上面有一段平台,距離很遠的,他是打在平台
09/07 13:24
→
nyybronx
最後面,那根本接不到好嗎?
09/07 13:24
→
Hakase5566
他提前減速當然看起來差很多 邏輯壞死==
09/07 13:24
推
avcddd
太早放棄 天哥就直接跑過去飛起來接看看了
09/07 13:25
推
lookers
你是不是整天只看hightlight那種球迷
09/07 13:25
推
Eric1751
仰角再高一點我不信接不到啦
09/07 13:26
噓
nyybronx
不是提前減速的問題,是物理上就隔一段距離,看清楚牆上
09/07 13:27
→
nyybronx
有一段滿長的平台,球打在平台最後面
09/07 13:27
推
Eric1751
是打在最後面嗎
09/07 13:28
噓
Arsenal1017
根本沒機會
09/07 13:30
→
Hakase5566
你又確定接不到了
09/07 13:31
噓
nyybronx
是打在平台最後面啊
09/07 13:32
→
nyybronx
那種平台最後面,人摸不到的
09/07 13:33
噓
yeeNeko
蛤
09/07 13:33
→
Hakase5566
Are you sure?
09/07 13:34
→
nadleeh
邊版仔又在耍寶
09/07 13:35
推
Eric1751
那只有提前守在牆前 爬上去才接的到
09/07 13:35
→
Eric1751
換個球場就是平凡飛球了
09/07 13:36
→
Hakase5566
外網也狂罵pages 原來那些美國人也全都是邊版仔
09/07 13:36
噓
nyybronx
https://i.imgur.com/hVpQDxI.jpeg
09/07 13:36
→
nyybronx
打到平台最後面的欄杆底部
09/07 13:36
→
Hakase5566
他提前減速當然跳不上去啊
09/07 13:36
→
Eric1751
那個跳了一定受傷
09/07 13:37
→
Hakase5566
嗯 所以你這樣就確定完全沒機會?
09/07 13:37
噓
nyybronx
那個平台很厚的,有側面照片看更明顯,爬在牆上也接不
09/07 13:38
→
nyybronx
到
09/07 13:38
→
Hakase5566
證據在哪
09/07 13:39
推
howard1997
你就再忍幾年吧 小山本真的太委屈了
09/07 13:39
→
howard1997
隊友刻意想搞他 他也只能假裝沒事
09/07 13:40
噓
nyybronx
https://i.imgur.com/UcNzL5N.jpeg
09/07 13:42
→
nyybronx
看清楚這平台有多厚了吧,這距離是不可能接到的
09/07 13:42
→
nyybronx
不是要證據?來了啊,我等下再找也沒有更清楚的
09/07 13:43
噓
nyybronx
真的很多人轉播看正面以為很近,其實清楚球場結構的人就
09/07 13:47
→
nyybronx
知道,從側面看馬上就能打破那些覺得能接到的謠言
09/07 13:47
→
Hakase5566
拿一張240P的照片當證據 一日球迷就這點程度喔
09/07 13:49
噓
nyybronx
240p也看的清楚距離吧,平台厚度又不會被畫質縮短
09/07 13:51
→
Hakase5566
你就繼續凹
09/07 13:51
→
nyybronx
那張是全景圖放大的
09/07 13:52
噓
nyybronx
我覺得你在凹,都有證據了,還不認,反正你要裝死沒人
09/07 13:54
→
nyybronx
能阻止的了你
09/07 13:54
→
Hakase5566
事實就是你無法證明接到那球的機率是0%
09/07 13:54
→
Hideinshadow
供三小 要酸也不是無腦硬酸欸
09/07 13:55
→
Hakase5566
還好你們這些人是在PTT 不然去外網看到一大堆人噴
09/07 13:56
→
Hakase5566
pages我怕你們都接受不了
09/07 13:56
推
greenmorning
幫補血 個人覺得一開始的想法如果去選擇全力衝搶出
09/07 13:57
→
greenmorning
局而不是等回彈 或許真的有這麼點機會
09/07 13:57
噓
nyybronx
https://i.imgur.com/08oqYLU.jpeg
09/07 13:57
→
nyybronx
從全景看,那面平台的厚度都那麼明顯了,還覺得接的到
09/07 13:57
→
nyybronx
根本笑死人
09/07 13:57
→
greenmorning
再說這好歹是可以達成一個偉大紀錄的最後一個出局
09/07 13:58
→
greenmorning
機會
09/07 13:58
噓
nyybronx
外網那些人也是輸了就酸,根本不管接不接的到好嗎?問題
09/07 13:59
→
nyybronx
是你跟風那些人幹嘛?
09/07 13:59
→
howard1997
完全沒有個人想法只會搬外國人出來也想跟人吵架==
09/07 13:59
→
Hakase5566
好好笑 拿這種被縮到超小的圖當證據 pages派就這點程
09/07 14:00
→
Hakase5566
度喔
09/07 14:00
→
Hakase5566
阿對對對 美國人都是跟風噴 世界怎麼跟得上我們台灣
09/07 14:00
→
Hakase5566
球迷啦
09/07 14:00
噓
nyybronx
誰管那些人噴受不受的了?我只是很客觀的拿球場結構來
09/07 14:00
→
nyybronx
分析而已
09/07 14:00
→
Hakase5566
#個人想法
09/07 14:01
→
howard1997
順便問一下 邊版的風向怎麼樣
09/07 14:01
→
Hakase5566
全世界只有你們挺pages還能叫客觀喔 還是要我翻教育
09/07 14:01
→
Hakase5566
部辭典來解釋客觀是什麼意思啊
09/07 14:01
→
nyybronx
哈哈,我什麼時候變成pages派了?你這種貼標籤的行為好
09/07 14:02
→
nyybronx
可悲
09/07 14:02
→
Hakase5566
你是指推特這個美國邊版嗎
09/07 14:02
噓
nyybronx
全世界?你的全世界真好笑,你的全世界等於你自己看到
09/07 14:05
→
nyybronx
的外網留言,而且還是你篩選過的www
09/07 14:05
噓
nyybronx
而且就算美國推特很多人噴,那也不代表他們也認真研究真
09/07 14:07
→
nyybronx
相,那些很多都只是發洩情緒而已,畢竟球迷都是不理性
09/07 14:08
→
nyybronx
的
09/07 14:08
→
Hakase5566
LOOOL 你們已經無法接受外網都在噴pages 只剩自己在
09/07 14:08
→
Hakase5566
挺的事實了喔
09/07 14:08
→
nyybronx
你把球迷發洩情緒的留言當寶,你也滿好笑的
09/07 14:08
→
nyybronx
而且如果是金鶯球迷,根本爽的很吧,你的美國推特等於道
09/07 14:09
→
nyybronx
奇迷的推特嗎?
09/07 14:09
→
Hakase5566
你既要說自己客觀 又要說眾人獨醉我獨醒 矛盾了喔
09/07 14:10
→
Hakase5566
說不過人就開始東拉西扯了 唉 挺pages就這點程度了
09/07 14:10
推
karta328
這球一定有機會
09/07 14:11
噓
nyybronx
你一直講美國推特,可是金鶯球迷根本不可能噴啊,從邏
09/07 14:11
→
nyybronx
輯上你就在搞笑了
09/07 14:11
→
nyybronx
沒有說不過啊,照片都po了,是你說不過在硬凹
09/07 14:12
→
nyybronx
我可以在po一次照片
09/07 14:12
→
nyybronx
https://i.imgur.com/j4fSHAM.jpeg
09/07 14:13
→
nyybronx
https://i.imgur.com/xxnAIoR.jpeg
09/07 14:13
→
nyybronx
https://i.imgur.com/nCE6EJG.jpeg
09/07 14:13
→
nyybronx
這些照片就足夠證明了,只有你講不過在硬拗
09/07 14:15
噓
nyybronx
你說要證據,我也給了,你自己硬拗說不可信,那也沒辦法
09/07 14:18
→
nyybronx
,畢竟裝睡的人不會醒
09/07 14:18
噓
nyybronx
覺得接不到的都給證據了,那覺得接的到的也要給證據證
09/07 14:22
→
nyybronx
明能接到吧,總不能只有一邊的證據,另一邊只要靠嘴就好
09/07 14:22
噓
nyybronx
指控別人接的到卻不接這方不用證據,然後反駁方要證據,
09/07 14:28
→
nyybronx
然後反駁方給了證據還不認,誰在硬拗很清楚了吧
09/07 14:28
→
charmingpink
推特沒什麼人罵啊 哪裡看到的
09/07 14:33
推
yangtsur
法官上次硬接結果腳趾骨折
09/07 14:33
推
bxxl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oMDzlVbFls 人家會跳接啊
09/07 14:40
→
bxxl
我是覺得牆的材質跟形狀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09/07 14:41
→
bxxl
人家該跳的時候也是會跳
09/07 14:41
→
bxxl
看到大部分跳接或爬牆美技都是在有護墊的牆上
09/07 14:42
推
brian3639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接不到
09/07 14:43
噓
nyybronx
超好笑,那個跳接的,球在牆上方,和這個球過了一整個
09/07 15:28
→
nyybronx
平台差這麼多,怎麼能拿來當例子?
09/07 15:28
噓
nyybronx
過了一整個平台跳接到的,你找一個相同的案例來啊
09/07 15:29
→
Hakase5566
好好笑 pages迷果然都活在平行世界 連推特沒什麼人罵
09/07 15:31
→
Hakase5566
都說的出來 還有法官不是因為硬接受傷的而是因為門沒
09/07 15:31
→
Hakase5566
關好好嗎 邏輯亂套耶
09/07 15:31
推
bxxl
老哥你誤會了吧 我有說牆的材質跟形狀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09/07 15:32
→
bxxl
也有說該接的時候就會接,完全沒責怪他的意思
09/07 15:32
推
yaes111
http://i.imgur.com/7mOnylc.jpg 不用吵了 有金鳥球迷貼
09/07 15:49
→
yaes111
了照片 這應該蠻清楚就是沒機會 但很多人不爽的應該是他
09/07 15:49
→
yaes111
好歹也跳一下試試看
09/07 15:49
→
sdiaa
全力衝刺再垂直起跳 打籃球排球都沒有這樣~
09/07 15:53
噓
nyybronx
上面那張照片很清楚了,牆上的平台有多厚,球又落在平台
09/07 16:05
→
nyybronx
最後面,自己想一下這個有沒有可能接到,不要看正面的
09/07 16:05
→
nyybronx
轉播就覺得近
09/07 16:05
噓
jamesuper
Hakese5566又想要硬凹了啦 反正害我大山本沒無安打就是
09/07 16:17
→
jamesuper
該死
09/07 16:17
→
jamesuper
帕黑斯這種咖就是受傷也要給我跳起來接 是吧??
09/07 16:18
推
pett
如果是J-Rod應該有機會
09/07 17:52
推
willy4907
怕黑不是西語老師 守備不錯的
09/07 18:16
→
Hakase5566
啊對對對 原來都是美國球迷在硬凹 我們台灣球迷最清
09/07 19:42
→
Hakase5566
醒了
09/07 19:42
推
lookers
多看球 不要只看highlight
09/07 19:57
推
Raminrez
根本接不到啦...
09/07 21:34
噓
jasperjr7
一日迷某H
09/07 22:56
→
irisit
道奇自家DodgerTalk 這集也說他這個守備是poor effort
09/07 23:27
→
mirrorlee
沒想到有人能從早上崩潰到晚上 笑別人不看球就發表意見
09/08 00:19
→
mirrorlee
結果自己是不看證據只聽美國球迷話的人 真是笑死
09/08 00:19
推
bxxl
有些鄉民只是不能接受這結果,找人發洩而已
09/08 01:07
→
bxxl
加上視覺上乍看起來有機會,但實際空間下去看根本還差不少
09/08 01:07
推
bxxl
https://meee.com.tw/ISV0BKd 補一張reddit來的
09/08 01:10
噓
olivier797
你行你來
09/08 08:22
→
Hakase5566
嗯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9/08 18:18
→
edhuang
博士你特地回這篇不回事實那篇嗎?
09/08 23:13
→
edhuang
大聯盟都特地寫一篇了哦 你眼中的官方是在所謂的世界還是
09/08 23:18
→
edhuang
台灣啊?
09/08 23:18
推
edhuang
這邊也補上闢謠文 #1elX3I4r (Baseball) 雙向記錄
09/1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