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球友週末好,
像籃球的甜瓜,有進攻萬花筒的美名,
投球姿勢我也覺得很漂亮,
棒球的打擊姿勢有非常多種,
至今我還是只有覺得A-Rod的打擊姿勢最漂亮,
無論是準備動作或揮棒我都覺得非常的順眼,
有球友分享還有誰的打擊姿勢看了很讚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7030.A.34A.html
推文 (239)
推
johnwu
魔鷹
09/07 11:51
→
locdan
大谷很強,但是大谷的打擊姿勢我真的覺得很醜
09/07 11:51
→
piercingX
小葛瑞菲 超美
09/07 11:51
推
feathery
法官
09/07 11:51
推
r622123
謝佳賢
09/07 11:52
→
heaventrain
村神
09/07 11:52
→
Arodz
小笠原道大
09/07 11:52
推
mayor13
柳田
09/07 11:52
推
sealdoom
小笠原道大
09/07 11:52
推
meng99
鈴木一朗
09/07 11:53
推
thhh920607
carlos gonzalez
09/07 11:53
推
lawrencehfp
都講現今了,還有人提髒東西
09/07 11:54
→
hy654
CANO
09/07 11:54
推
gogoDarvish
CarGo+1
09/07 11:54
推
haruhi5566
周佳樂
09/07 11:54
推
dunhiller
Kevin Youkilis
09/07 11:55
推
c8121175
劉基鴻
09/07 11:55
推
starxls
CarGo+1
09/07 11:55
→
mazinger
小葛瑞菲
09/07 11:55
→
chiki428
完美90度
09/07 11:55
推
j8246000
法官的姿勢是教科書等級的
09/07 11:56
推
Johseagull
Roman Anthony 很不錯
09/07 11:56
推
reincar237
林智勝
09/07 11:56
推
qsxwdc
木屐!沒有之一
09/07 11:56
推
laihom0808
安可
09/07 11:56
推
yabaidesu
法官+坦頓
09/07 11:56
推
SamMark
張育成的揮棒姿勢也非常漂亮
09/07 11:56
推
flowerabby01
詹皇搖屁股
09/07 11:57
推
Akaza
法官
09/07 11:57
推
shengping
漂亮的很多 不如討論醜的
09/07 11:58
推
jo4ck6ul4id
中職的話林安可,美職我覺得是木屐
09/07 11:58
推
Notif520
法官
09/07 11:58
→
lionsDuDu
安可
09/07 11:58
推
beauman002
完美90度
09/07 11:59
推
HappyDinner
安可,完美90度。
09/07 12:00
→
cliff880528
安可
09/07 12:01
推
AwokeN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蠻喜歡Freeman的打擊,有種爽快感
09/07 12:01
推
a1684114
林立
09/07 12:01
推
jsdf
絕對是安可
09/07 12:01
推
FatZiiiii
基宏 益全
09/07 12:02
推
a516013
A.Rod動作最美+1
09/07 12:03
推
ahgjk
阿吉
09/07 12:03
推
etop2354
中島裕之
09/07 12:03
推
pingtung5566
法官吧
09/07 12:03
→
AAaaron
賴可吧
09/07 12:03
推
hexokinase
巔峰林益全
09/07 12:04
推
f86173
陽岱鋼
09/07 12:05
推
dotelroy
坦頓 但一般人學不來
09/07 12:05
推
billkira
柳田
09/07 12:06
推
movieghost
謝佳賢
09/07 12:06
→
k385476916
老爹
09/07 12:06
推
nomo1616
以前A-Rod會搖棒子,後期都沒動的樣子
09/07 12:07
推
andy70612
郭董
09/07 12:07
推
a1090236
村上 看起來揮的很輕鬆但球都噴很遠
09/07 12:07
推
trout027
鱒魚
09/07 12:07
推
dragon50119
阿富
09/07 12:07
→
shoupang77
阿吉 坦頓是暴力美學
09/07 12:07
推
cthjustin030
蠻喜歡Harper的
09/07 12:09
→
heaventrain
羅德的波波 樂天的Voit 都是大力強
09/07 12:09
推
ryan910527
UJ
09/07 12:10
→
spzper
信我只要看到炸裂多難看~你都會覺得姿勢漂亮
09/07 12:10
推
kengriffeyjr
大谷
09/07 12:10
推
susumehamu
高國輝 山田哲人
09/07 12:11
推
Notif520
坦頓暴力美學真的很少人學得來
09/07 12:11
推
amos30627
坦頓姿勢醜死了
09/07 12:12
→
PTTtsmc
黃索托
09/07 12:12
噓
kietmick
唯一指名朱鴻森
09/07 12:13
→
howard1997
法官
09/07 12:13
推
a0987761110
Carlos Gonzalez必推
09/07 12:13
推
straightsoul
林益全 我是認真的
09/07 12:13
推
susumehamu
大田泰示
09/07 12:13
推
Car1osCorrea
坦頓
09/07 12:14
推
u9596g12
以前的Cargo 軟銀柳皇
09/07 12:14
推
ShaEric63ck
法官簡單漂亮 但最帥的個人喜歡黃鎖頭
09/07 12:15
推
JPMontoya
傭基阿
09/07 12:15
推
TweetyCheng
林哲瑄
09/07 12:16
→
u9596g12
以前BBO還會用David Wright的姿勢來給R卡用
09/07 12:16
推
xlargebing
謝佳賢
09/07 12:17
推
e2167471
打得出去的你才會覺得好看
09/07 12:19
推
Dicky1001
小玉
09/07 12:19
推
nuggets0916
木屐
09/07 12:19
→
ko74652
大師兄 看他姿勢還是很爽
09/07 12:20
→
hiiamhenry13
絕對木屐 然後那肌肉線條 啊嘶~
09/07 12:20
→
hiiamhenry13
我覺得陽岱鋼的姿勢也很漂亮
09/07 12:21
→
bingreen
本肥喜歡坦頓的
09/07 12:21
→
Dubufan0528
大王
09/07 12:22
推
Ethierz
過去MLB Nomar Garciaparra 中職 阿醜,現在MLB St
09/07 12:22
→
Ethierz
anton 中職 胡金龍
09/07 12:22
→
gunner1914
孔三揮
09/07 12:24
推
jaff8071
Freeman
09/07 12:24
推
atn1010
Aaron Judge
09/07 12:24
推
vasia
50基
09/07 12:24
→
dimand
A.Rod跟法官
09/07 12:27
推
w1g0824
自由人
09/07 12:27
推
Edwards520
覺得誠也姿勢蠻漂亮的啊
09/07 12:28
推
NTU5566NTHU
木屐
09/07 12:28
推
aazhong
劉基鴻
09/07 12:28
推
darvish072
謝佳賢
09/07 12:29
推
michael84022
Cano
09/07 12:29
推
hiiamhenry13
大谷在日職的姿勢比較漂亮
09/07 12:30
噓
Bears
不要人家講小葛就跟著小葛好嗎 那種撈球根本沒有揮棒協調
09/07 12:32
→
Bears
性的美
09/07 12:32
推
hsuan306306
松井的吧
09/07 12:32
推
nonpro
陽岱鋼很賞心悅目
09/07 12:32
推
solo0724
90度人安可 自由人
09/07 12:33
推
gm0077883
現役50基,all time黑人阿醜
09/07 12:33
推
Roxyy
Harper
09/07 12:37
推
WasHenryTsen
宋88
09/07 12:39
推
falcons0213
幹也
09/07 12:40
推
harrishu
CarGo 真的帥
09/07 12:41
推
W12
lamigo的小玉 真的很有節奏感
09/07 12:44
推
s074074qq
鋒哥的
09/07 12:45
推
Concorde144
吉田正尚,揮棒很流暢俐落,不高卻能有效傳導力量
09/07 12:46
推
cavallone
鱒魚
09/07 12:46
推
myben8
阿醜
09/07 12:50
推
ko232
現役覺得吳念庭,以前最愛Soriano的低趴姿勢,Sheffield和B
09/07 12:50
→
ko232
onds的很霸氣
09/07 12:50
推
cyesgin
喜歡不會晃來晃去的 (其實是自己覺得這樣很難打哈哈
09/07 12:50
推
encorek01231
藍鳥迷 木屐+1 春天的也不錯
09/07 12:51
推
godnash
林書逸
09/07 12:51
推
huangjyuan
CarGo好帥又強 可惜傷病
09/07 12:52
推
dedager1110
申皓瑋
09/07 12:53
推
whitecow
蓋瑞雪菲爾德
09/07 12:55
→
whitecow
小葛打了幾百轟進名人堂..結果被推文說沒有協調性..笑
09/07 12:56
→
whitecow
死..
09/07 12:56
推
HaoPing1119
鱒魚
09/07 12:57
推
strayzz
A-rod
09/07 13:00
推
kosakareina3
A.Rod
09/07 13:01
推
kjky
蝦
09/07 13:01
推
bowen5566
林安可
09/07 13:02
推
Ushas
蔣開羅
09/07 13:03
推
TL2328
Barry Bonds一生推
09/07 13:03
推
dagee8
Freeman
09/07 13:04
推
OracleMage
恰恰...我認真的
09/07 13:04
→
Axwell
Taylor Ward
09/07 13:05
推
PTTAN1
林書ㄧˋ
09/07 13:05
噓
hlb5828
羅敏卿
09/07 13:05
推
zonzonzon
坦頓
09/07 13:06
推
kiki2125
絕對是蹲馬桶的巴格威爾
09/07 13:07
推
fa88520
A-rod
09/07 13:07
推
yankees733
ARod
09/07 13:07
推
Y225
光頭殺手轉棒子
09/07 13:08
推
TEAC3358
國父
09/07 13:08
推
raikkon41
Harper暴力好看
09/07 13:09
噓
elve7878
品勢野球再度流行?
09/07 13:10
推
holypiggy
這篇居然沒鎖頭
09/07 13:15
推
Hsu1025
壞掉前的大王
09/07 13:16
推
koeni1111
A肉姿勢好看 揮棒流暢速度還很快
09/07 13:17
推
Neferupito
Gary Sheffield
09/07 13:18
→
Catalyst
Harper 法官都不錯
09/07 13:20
推
s07012
王柏融
09/07 13:20
推
Ccckkk520
自由人
09/07 13:20
推
Qiaodi
A-Rod 的揮棒姿勢,應該可以媲美Federer反拍的美感吧
09/07 13:20
推
fruitking
王柏融(辣米糕時期)
09/07 13:20
推
LMGlikeshit
阿拜
09/07 13:21
推
JerryWalkerr
現在不知道,看過最美的真的是A Rod
09/07 13:21
推
HuaBa
041
09/07 13:22
推
smallkop
漂亮但打的爛沒任何意義
09/07 13:22
推
lightpisces
真心覺得A肉的揮擊很流暢,看起來很協調
09/07 13:23
→
Hohenzollern
A-Rod打擊動作最漂亮
09/07 13:23
推
basaeat
法官
09/07 13:25
→
justin0309
朱鴻森
09/07 13:25
推
tim8333
順風阿吉
09/07 13:25
推
threesmallgo
my oh my!小葛
09/07 13:25
→
hydra7
覺得阿吉很漂亮,威壓感十足。然後屎丹頓的很醜。
09/07 13:27
推
dannychu0727
小葛瑞菲跟ARod
09/07 13:30
推
TISH12311
謝佳賢 QQ
09/07 13:30
推
Johgnsgod
鱒魚,完美的發力,蓄力鐵三角
09/07 13:31
推
linspired
安可
09/07 13:32
推
calone
完美的90度安可
09/07 13:36
推
abcnelson654
黑金戰士
09/07 13:39
推
allgking
馬怪
09/07 13:40
推
stamford
台鋼大顏
09/07 13:40
推
nakasorachi
17年大王 那個姿勢感覺好球帶的球都能打成安打
09/07 13:41
推
whitehusky
A-Rod
09/07 13:41
→
piercingX
小葛瑞菲協調性不好 鍵盤教練真的無極限
09/07 13:43
推
GolfR32
村上宗隆
09/07 13:45
推
ckhou
神威
09/07 13:46
推
jerrychangyu
能開轟就是美
09/07 13:48
推
Drake5566
Judge
09/07 13:48
推
Mice
小葛 學生時期打球大家都喜歡模仿他的揮棒姿勢 投手就野茂
09/07 13:50
推
ohkzq3w2
我只覺得Youkilis看了最燥= =
09/07 13:53
→
sunny0919
安可!
09/07 13:53
推
SwampDonkey
如果是現今,那應該是Pete Alonso
09/07 14:00
推
mamahow1487
潘武雄 林益全
09/07 14:00
推
asam0227
大谷的全力揮擊有一種莫名爽感
09/07 14:05
推
mamahow1487
李政厚
09/07 14:05
推
Jerry7766
木屐 揮棒角度真的漂亮
09/07 14:09
推
anzo777
Witt jr
09/07 14:11
→
haru9
我爪二軍冷凍庫的冰鎮蘇其實不錯
09/07 14:17
推
TiauEX
安打 有的開轟動作超簡潔超帥
09/07 14:21
推
drive822
Manny
09/07 14:22
推
fishman0307
許基宏
09/07 14:23
推
pchion2002
安可吧
09/07 14:27
推
tihs104
鱒魚那種拿牙籤的風格大家不愛嗎
09/07 14:27
推
seapple
安可
09/07 14:28
推
dknymaster
現役 Harper Freeman
09/07 14:30
→
sg1987
Harper
09/07 14:34
推
a83111444
法官 看他揮感覺很慢可是球飛超遠
09/07 14:34
推
yoyo8377
我喜歡Nick Kurtz的揮棒
09/07 14:35
推
tw536653
陳金鋒跟全盛時期的王柏融 體態跟姿勢非常協調
09/07 14:36
推
yaow777
金倒永
09/07 14:37
→
calculus9
90度
09/07 14:38
→
joshua88811
山田哲人很漂亮
09/07 14:39
→
joshua88811
全盛時期的王柏融真的很棒 揮棒甩棒都超流暢 哎…
09/07 14:39
推
jocabyu
中職本土目前就安可吧,一站上打擊區就是滿滿期待感
09/07 14:42
推
kenkenken31
大谷現在真的有種河濱大叔用力蠻揮的感覺,沒有那種
09/07 14:48
→
kenkenken31
井然有序的美感
09/07 14:48
推
Alderint
鱒魚跟法官
09/07 14:50
推
silentlee
安可
09/07 14:53
推
AICO0823
許74打擊準備都要扭扭腰
09/07 14:54
推
ShW678
郡司裕也
09/07 15:10
推
TURN
michael young
09/07 15:11
→
TURN
城島健司
09/07 15:12
推
smarthome
法官真的蠻讚的,很輕鬆
09/07 15:13
推
sakai
朱佬
09/07 15:17
推
ICPOZ
大谷很帥啊,很像武士
09/07 15:26
推
duncan607
安可益全
09/07 15:30
→
LNGOGO
林益全
09/07 15:30
→
ezreal1315
法官
09/07 15:33
推
LuChienHsin
Juan Soto
09/07 15:37
推
greenday16
陳鏞基
09/07 15:42
推
faithful
阿吉那個延展 舒舒服服
09/07 15:48
推
supreme0731
推文真的知道什麼叫好看嗎 笑死 王柏融??
09/07 15:49
推
KingsWebber
中職歷史的話 右打-陳金鋒 左打-謝打賢
09/07 15:56
推
fisher6879
harper 自由人都不錯
09/07 16:00
推
carmanlee6
神全
09/07 16:20
推
joshchen
小葛瑞菲
09/07 16:21
推
WeiRaymond
Arod 攻守都漂亮
09/07 16:40
推
marsidiot
以前最喜歡Cano 現在沒有人像他一樣的打姿覺得難過
09/07 16:41
推
QAQ1110
A ROD真的是小時候都會學
09/07 16:53
推
t2134563
法官
09/07 17:16
推
xyzbc5588
打擊姿勢我只服A rod有夠美
09/07 17:38
推
tgtg
陳晨威
09/07 17:40
推
fangjoe24
A rod 最喜歡+1
09/07 18:03
推
lsj049
林益全 尤其興農時期
09/07 18:26
→
mclarenleo39
2025/09/07的林智勝
09/07 19:27
→
wasiayang
朱鴻森
09/07 20:05
噓
dodoro1
op
09/1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