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各位球友週末好, 像籃球的甜瓜,有進攻萬花筒的美名, 投球姿勢我也覺得很漂亮, 棒球的打擊姿勢有非常多種, 至今我還是只有覺得A-Rod的打擊姿勢最漂亮, 無論是準備動作或揮棒我都覺得非常的順眼, 有球友分享還有誰的打擊姿勢看了很讚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7030.A.34A.html

推文 (239)

johnwu 魔鷹 09/07 11:51
locdan 大谷很強,但是大谷的打擊姿勢我真的覺得很醜 09/07 11:51
piercingX 小葛瑞菲 超美 09/07 11:51
feathery 法官 09/07 11:51
r622123 謝佳賢 09/07 11:52
heaventrain 村神 09/07 11:52
Arodz 小笠原道大 09/07 11:52
mayor13 柳田 09/07 11:52
sealdoom 小笠原道大 09/07 11:52
meng99 鈴木一朗 09/07 11:53
thhh920607 carlos gonzalez 09/07 11:53
lawrencehfp 都講現今了,還有人提髒東西 09/07 11:54
hy654 CANO 09/07 11:54
gogoDarvish CarGo+1 09/07 11:54
haruhi5566 周佳樂 09/07 11:54
dunhiller Kevin Youkilis 09/07 11:55
c8121175 劉基鴻 09/07 11:55
starxls CarGo+1 09/07 11:55
mazinger 小葛瑞菲 09/07 11:55
chiki428 完美90度 09/07 11:55
j8246000 法官的姿勢是教科書等級的 09/07 11:56
Johseagull Roman Anthony 很不錯 09/07 11:56
reincar237 林智勝 09/07 11:56
qsxwdc 木屐!沒有之一 09/07 11:56
laihom0808 安可 09/07 11:56
yabaidesu 法官+坦頓 09/07 11:56
SamMark 張育成的揮棒姿勢也非常漂亮 09/07 11:56
flowerabby01 詹皇搖屁股 09/07 11:57
Akaza 法官 09/07 11:57
shengping 漂亮的很多 不如討論醜的 09/07 11:58
jo4ck6ul4id 中職的話林安可,美職我覺得是木屐 09/07 11:58
Notif520 法官 09/07 11:58
lionsDuDu 安可 09/07 11:58
beauman002 完美90度 09/07 11:59
HappyDinner 安可,完美90度。 09/07 12:00
cliff880528 安可 09/07 12:01
AwokeN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蠻喜歡Freeman的打擊,有種爽快感 09/07 12:01
a1684114 林立 09/07 12:01
jsdf 絕對是安可 09/07 12:01
FatZiiiii 基宏 益全 09/07 12:02
a516013 A.Rod動作最美+1 09/07 12:03
ahgjk 阿吉 09/07 12:03
etop2354 中島裕之 09/07 12:03
pingtung5566 法官吧 09/07 12:03
AAaaron 賴可吧 09/07 12:03
hexokinase 巔峰林益全 09/07 12:04
f86173 陽岱鋼 09/07 12:05
dotelroy 坦頓 但一般人學不來 09/07 12:05
billkira 柳田 09/07 12:06
movieghost 謝佳賢 09/07 12:06
k385476916 老爹 09/07 12:06
nomo1616 以前A-Rod會搖棒子,後期都沒動的樣子 09/07 12:07
andy70612 郭董 09/07 12:07
a1090236 村上 看起來揮的很輕鬆但球都噴很遠 09/07 12:07
trout027 鱒魚 09/07 12:07
dragon50119 阿富 09/07 12:07
shoupang77 阿吉 坦頓是暴力美學 09/07 12:07
cthjustin030 蠻喜歡Harper的 09/07 12:09
heaventrain 羅德的波波 樂天的Voit 都是大力強 09/07 12:09
ryan910527 UJ 09/07 12:10
spzper 信我只要看到炸裂多難看~你都會覺得姿勢漂亮 09/07 12:10
kengriffeyjr 大谷 09/07 12:10
susumehamu 高國輝 山田哲人 09/07 12:11
Notif520 坦頓暴力美學真的很少人學得來 09/07 12:11
amos30627 坦頓姿勢醜死了 09/07 12:12
PTTtsmc 黃索托 09/07 12:12
kietmick 唯一指名朱鴻森 09/07 12:13
howard1997 法官 09/07 12:13
a0987761110 Carlos Gonzalez必推 09/07 12:13
straightsoul 林益全 我是認真的 09/07 12:13
susumehamu 大田泰示 09/07 12:13
Car1osCorrea 坦頓 09/07 12:14
u9596g12 以前的Cargo 軟銀柳皇 09/07 12:14
ShaEric63ck 法官簡單漂亮 但最帥的個人喜歡黃鎖頭 09/07 12:15
JPMontoya 傭基阿 09/07 12:15
TweetyCheng 林哲瑄 09/07 12:16
u9596g12 以前BBO還會用David Wright的姿勢來給R卡用 09/07 12:16
xlargebing 謝佳賢 09/07 12:17
e2167471 打得出去的你才會覺得好看 09/07 12:19
Dicky1001 小玉 09/07 12:19
nuggets0916 木屐 09/07 12:19
ko74652 大師兄 看他姿勢還是很爽 09/07 12:20
hiiamhenry13 絕對木屐 然後那肌肉線條 啊嘶~ 09/07 12:20
hiiamhenry13 我覺得陽岱鋼的姿勢也很漂亮 09/07 12:21
bingreen 本肥喜歡坦頓的 09/07 12:21
Dubufan0528 大王 09/07 12:22
Ethierz 過去MLB Nomar Garciaparra 中職 阿醜,現在MLB St 09/07 12:22
Ethierz anton 中職 胡金龍 09/07 12:22
gunner1914 孔三揮 09/07 12:24
jaff8071 Freeman 09/07 12:24
atn1010 Aaron Judge 09/07 12:24
vasia 50基 09/07 12:24
dimand A.Rod跟法官 09/07 12:27
w1g0824 自由人 09/07 12:27
Edwards520 覺得誠也姿勢蠻漂亮的啊 09/07 12:28
NTU5566NTHU 木屐 09/07 12:28
aazhong 劉基鴻 09/07 12:28
darvish072 謝佳賢 09/07 12:29
michael84022 Cano 09/07 12:29
hiiamhenry13 大谷在日職的姿勢比較漂亮 09/07 12:30
Bears 不要人家講小葛就跟著小葛好嗎 那種撈球根本沒有揮棒協調 09/07 12:32
Bears 性的美 09/07 12:32
hsuan306306 松井的吧 09/07 12:32
nonpro 陽岱鋼很賞心悅目 09/07 12:32
solo0724 90度人安可 自由人 09/07 12:33
gm0077883 現役50基,all time黑人阿醜 09/07 12:33
Roxyy Harper 09/07 12:37
WasHenryTsen 宋88 09/07 12:39
falcons0213 幹也 09/07 12:40
harrishu CarGo 真的帥 09/07 12:41
W12 lamigo的小玉 真的很有節奏感 09/07 12:44
s074074qq 鋒哥的 09/07 12:45
Concorde144 吉田正尚,揮棒很流暢俐落,不高卻能有效傳導力量 09/07 12:46
cavallone 鱒魚 09/07 12:46
myben8 阿醜 09/07 12:50
ko232 現役覺得吳念庭,以前最愛Soriano的低趴姿勢,Sheffield和B 09/07 12:50
ko232 onds的很霸氣 09/07 12:50
cyesgin 喜歡不會晃來晃去的 (其實是自己覺得這樣很難打哈哈 09/07 12:50
encorek01231 藍鳥迷 木屐+1 春天的也不錯 09/07 12:51
godnash 林書逸 09/07 12:51
huangjyuan CarGo好帥又強 可惜傷病 09/07 12:52
dedager1110 申皓瑋 09/07 12:53
whitecow 蓋瑞雪菲爾德 09/07 12:55
whitecow 小葛打了幾百轟進名人堂..結果被推文說沒有協調性..笑 09/07 12:56
whitecow 死.. 09/07 12:56
HaoPing1119 鱒魚 09/07 12:57
strayzz A-rod 09/07 13:00
kosakareina3 A.Rod 09/07 13:01
kjky 09/07 13:01
bowen5566 林安可 09/07 13:02
Ushas 蔣開羅 09/07 13:03
TL2328 Barry Bonds一生推 09/07 13:03
dagee8 Freeman 09/07 13:04
OracleMage 恰恰...我認真的 09/07 13:04
Axwell Taylor Ward 09/07 13:05
PTTAN1 林書ㄧˋ 09/07 13:05
hlb5828 羅敏卿 09/07 13:05
zonzonzon 坦頓 09/07 13:06
kiki2125 絕對是蹲馬桶的巴格威爾 09/07 13:07
fa88520 A-rod 09/07 13:07
yankees733 ARod 09/07 13:07
Y225 光頭殺手轉棒子 09/07 13:08
TEAC3358 國父 09/07 13:08
raikkon41 Harper暴力好看 09/07 13:09
elve7878 品勢野球再度流行? 09/07 13:10
holypiggy 這篇居然沒鎖頭 09/07 13:15
Hsu1025 壞掉前的大王 09/07 13:16
koeni1111 A肉姿勢好看 揮棒流暢速度還很快 09/07 13:17
Neferupito Gary Sheffield 09/07 13:18
Catalyst Harper 法官都不錯 09/07 13:20
s07012 王柏融 09/07 13:20
Ccckkk520 自由人 09/07 13:20
Qiaodi A-Rod 的揮棒姿勢,應該可以媲美Federer反拍的美感吧 09/07 13:20
fruitking 王柏融(辣米糕時期) 09/07 13:20
LMGlikeshit 阿拜 09/07 13:21
JerryWalkerr 現在不知道,看過最美的真的是A Rod 09/07 13:21
HuaBa 041 09/07 13:22
smallkop 漂亮但打的爛沒任何意義 09/07 13:22
lightpisces 真心覺得A肉的揮擊很流暢,看起來很協調 09/07 13:23
Hohenzollern A-Rod打擊動作最漂亮 09/07 13:23
basaeat 法官 09/07 13:25
justin0309 朱鴻森 09/07 13:25
tim8333 順風阿吉 09/07 13:25
threesmallgo my oh my!小葛 09/07 13:25
hydra7 覺得阿吉很漂亮,威壓感十足。然後屎丹頓的很醜。 09/07 13:27
dannychu0727 小葛瑞菲跟ARod 09/07 13:30
TISH12311 謝佳賢 QQ 09/07 13:30
Johgnsgod 鱒魚,完美的發力,蓄力鐵三角 09/07 13:31
linspired 安可 09/07 13:32
calone 完美的90度安可 09/07 13:36
abcnelson654 黑金戰士 09/07 13:39
allgking 馬怪 09/07 13:40
stamford 台鋼大顏 09/07 13:40
nakasorachi 17年大王 那個姿勢感覺好球帶的球都能打成安打 09/07 13:41
whitehusky A-Rod 09/07 13:41
piercingX 小葛瑞菲協調性不好 鍵盤教練真的無極限 09/07 13:43
GolfR32 村上宗隆 09/07 13:45
ckhou 神威 09/07 13:46
jerrychangyu 能開轟就是美 09/07 13:48
Drake5566 Judge 09/07 13:48
Mice 小葛 學生時期打球大家都喜歡模仿他的揮棒姿勢 投手就野茂 09/07 13:50
ohkzq3w2 我只覺得Youkilis看了最燥= = 09/07 13:53
sunny0919 安可! 09/07 13:53
SwampDonkey 如果是現今,那應該是Pete Alonso 09/07 14:00
mamahow1487 潘武雄 林益全 09/07 14:00
asam0227 大谷的全力揮擊有一種莫名爽感 09/07 14:05
mamahow1487 李政厚 09/07 14:05
Jerry7766 木屐 揮棒角度真的漂亮 09/07 14:09
anzo777 Witt jr 09/07 14:11
haru9 我爪二軍冷凍庫的冰鎮蘇其實不錯 09/07 14:17
TiauEX 安打 有的開轟動作超簡潔超帥 09/07 14:21
drive822 Manny 09/07 14:22
fishman0307 許基宏 09/07 14:23
pchion2002 安可吧 09/07 14:27
tihs104 鱒魚那種拿牙籤的風格大家不愛嗎 09/07 14:27
seapple 安可 09/07 14:28
dknymaster 現役 Harper Freeman 09/07 14:30
sg1987 Harper 09/07 14:34
a83111444 法官 看他揮感覺很慢可是球飛超遠 09/07 14:34
yoyo8377 我喜歡Nick Kurtz的揮棒 09/07 14:35
tw536653 陳金鋒跟全盛時期的王柏融 體態跟姿勢非常協調 09/07 14:36
yaow777 金倒永 09/07 14:37
calculus9 90度 09/07 14:38
joshua88811 山田哲人很漂亮 09/07 14:39
joshua88811 全盛時期的王柏融真的很棒 揮棒甩棒都超流暢 哎… 09/07 14:39
jocabyu 中職本土目前就安可吧,一站上打擊區就是滿滿期待感 09/07 14:42
kenkenken31 大谷現在真的有種河濱大叔用力蠻揮的感覺,沒有那種 09/07 14:48
kenkenken31 井然有序的美感 09/07 14:48
Alderint 鱒魚跟法官 09/07 14:50
silentlee 安可 09/07 14:53
AICO0823 許74打擊準備都要扭扭腰 09/07 14:54
ShW678 郡司裕也 09/07 15:10
TURN michael young 09/07 15:11
TURN 城島健司 09/07 15:12
smarthome 法官真的蠻讚的,很輕鬆 09/07 15:13
sakai 朱佬 09/07 15:17
ICPOZ 大谷很帥啊,很像武士 09/07 15:26
duncan607 安可益全 09/07 15:30
LNGOGO 林益全 09/07 15:30
ezreal1315 法官 09/07 15:33
LuChienHsin Juan Soto 09/07 15:37
greenday16 陳鏞基 09/07 15:42
faithful 阿吉那個延展 舒舒服服 09/07 15:48
supreme0731 推文真的知道什麼叫好看嗎 笑死 王柏融?? 09/07 15:49
KingsWebber 中職歷史的話 右打-陳金鋒 左打-謝打賢 09/07 15:56
fisher6879 harper 自由人都不錯 09/07 16:00
carmanlee6 神全 09/07 16:20
joshchen 小葛瑞菲 09/07 16:21
WeiRaymond Arod 攻守都漂亮 09/07 16:40
marsidiot 以前最喜歡Cano 現在沒有人像他一樣的打姿覺得難過 09/07 16:41
QAQ1110 A ROD真的是小時候都會學 09/07 16:53
t2134563 法官 09/07 17:16
xyzbc5588 打擊姿勢我只服A rod有夠美 09/07 17:38
tgtg 陳晨威 09/07 17:40
fangjoe24 A rod 最喜歡+1 09/07 18:03
lsj049 林益全 尤其興農時期 09/07 18:26
mclarenleo39 2025/09/07的林智勝 09/07 19:27
wasiayang 朱鴻森 09/07 20:05
dodoro1 op 09/17 01:2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