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eka15Q
https://i.imgur.com/TJte8kt.jpeg
圖片分享自東森主播傅詩涵的脆
看到主播的分享
讓人想起當年沒有白色怪獸的洲際球場
外野景觀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還能遠眺大坑風景區
左邊有74快速道路通過
也頗有廣島馬自達球場的氛圍
之前一直想著如果外野多加整理
應該是可以做出跟海盜球場或廣島球場一樣的景觀主場
然後這兩年就多了齋藤雅樹口中的「建築物」...
開始能夠理解往天國的倒數計時當中的富士山畫家
為什麼會如此崩潰了
殺雞取卵破壞景觀的事在台灣真的是多到罄竹難書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6753.A.116.html
推文 (110)
推
heaventrain
計算CP值中……
09/07 11:47
推
iPolo3
還好ㄅ
09/07 11:47
推
niceright
都多久了...
09/07 11:47
推
pray
比新竹好多了
09/07 11:48
→
slainshadow
去問辜辜怎麼搞成那棟那樣子啊
09/07 11:48
推
tsai1453
這照片不是平均台灣風景嗎
09/07 11:48
→
iPolo3
棒球場蓋在花東就有很多風景可以看
09/07 11:48
推
andy70612
進場人數也年年升高啊 如果百貨營運 又持續突破
09/07 11:49
→
ThrivinIvory
怎麼不講金鳥右外野
09/07 11:49
→
andy70612
這樣還有話說嗎?
09/07 11:49
→
tsai1453
把百貨弄好看一點反而會更有特色
09/07 11:50
→
CrossroadMEI
如果右邊的建築物能蓋到像金鳥那樣 那也不會被齋藤
09/07 11:51
→
CrossroadMEI
雅樹說成是「建築物」了吧
09/07 11:51
→
CrossroadMEI
金鳥那個不是古蹟嗎?
09/07 11:51
推
breakfastman
這景色其實還好
09/07 11:52
推
beoneg
有錢人:漂亮天際線我出國看就好了,台灣就是炒地賺錢
09/07 11:52
噓
jav875
現在建築物搞漂亮一點其實就OK 原本的也不是啥景色好嗎XD
09/07 11:53
推
Retangle
而且還是球團母企業自己搞的
09/07 11:53
推
TBBT
要看景觀多得是地方,哪邊也就快速道路又不是什麼特殊風景
09/07 11:54
→
TBBT
名勝區,有什麼特別保護的必要嗎?而經濟往上拉,進場人數
09/07 11:54
→
TBBT
多多少?
09/07 11:54
推
cliff880528
原本天氣好還看得到山 怎麼不算景色了
09/07 11:54
推
andy70612
洲際又不是母企業蓋的 如果是母企業蓋的 當初會轉向吧
09/07 11:54
→
andy70612
變成內野後方是百貨群
09/07 11:54
推
niceright
這北屯欸重劃區欸 你怎麼會期待旁邊都沒有蓋東西???
09/07 11:55
推
tmac713
喜歡原本沒遮蔽的開闊感,很舒服
09/07 11:55
→
Retangle
不過中信現在想玩台中大巨蛋了 洲際隨便
09/07 11:55
推
liaoeddie
重劃區不開發是要笑死誰,況且以前明明就一堆人嘴有夠
09/07 11:55
→
liaoeddie
荒涼沒人想去
09/07 11:55
→
Retangle
如果能搞出台中的escon 那洲際就隨便吧
09/07 11:56
推
TBBT
要看到山的地方很多,到底為何要在棒球場追逐很一般的景色
09/07 11:56
→
TBBT
???
09/07 11:56
推
Kaberman569
大巨蛋人數香多了,洲際可以蛋雕
09/07 11:56
推
bye2007
很懷念洲際棒球場的天際線+1 慶幸自己當年去過好幾次。
09/07 11:57
推
wpd
誰進場會眺望那些東西當寶???????????????????????
09/07 11:57
→
jim0619
洲際可以蛋雕 那這季低於洲際的主場都蛋雕可以嗎 只剩大
09/07 11:58
→
jim0619
巨蛋喔
09/07 11:58
→
wpd
頂多一些人尬聊用的吧lol
09/07 11:58
推
KrebikShaw
要蓋可以呀,現實是蓋的建築物很醜,大家不喜歡,才會
09/07 11:59
→
KrebikShaw
懷念以前
09/07 11:59
→
heibe
http://i.imgur.com/6PWxshU.jpg
09/07 12:00
推
DellSale999
不然這樣建議好了 請喜歡都市天際線的朋朋 去建議有
09/07 12:00
→
DellSale999
規劃蓋新球場的縣市或球團 建請他們蓋一座50年內都不
09/07 12:00
→
DellSale999
會影響天際線的球場
09/07 12:00
推
cliff880528
沒差啦反正我去洲際也是坐外野 你們內野的爽就好
09/07 12:00
→
heibe
2018
09/07 12:00
推
asdzxc1662
年經文了
09/07 12:01
推
dotelroy
醜不醜很主觀吧…
09/07 12:01
→
teampower
請批評的人出錢蓋一座像樣的……
09/07 12:02
推
twpeiling
還在洲際蛋雕?昨天1萬7耶 那其他戶外球場全要蛋雕了
09/07 12:02
→
cucu1126
就是感覺比較開闊而已,景其實還好
09/07 12:03
→
heibe
2020http://i.imgur.com/V6wnN3i.jpg
09/07 12:03
推
adolph666
改成大巨蛋 外面要怎麼蓋都沒差
09/07 12:04
推
DellSale999
不然我另外建議 來立德比賽 內野看出去 滿滿的天際線
09/07 12:04
→
DellSale999
跟愛河景
09/07 12:04
推
chiawww
真的沒啥景阿 我印象最深刻是高架道路跟詩肯柚木XDDD
09/07 12:04
→
DellSale999
外野無座位 大家席地而坐 更蘇胡
09/07 12:04
→
heibe
2021空蕩的球場http://i.imgur.com/yyo6sCf.jpg
09/07 12:05
→
alonzohorse
真的很漂亮
09/07 12:06
推
yftsai
亞太吧,周圍都蓋滿了,樓高也有限制
09/07 12:06
→
heibe
2023鋼構出現http://i.imgur.com/eBkFtuU.jpg
09/07 12:07
推
alonzohorse
不過反正未來就要去台中大巨蛋了
09/07 12:08
→
purpleboy01
本來就沒啥了不起景色,尤其晚上背景沒東西
09/07 12:15
推
gold33
原本自然的好多了
09/07 12:16
推
waiwailove
這樣比 74還沒蓋之前更美 是不是74也要拆了
09/07 12:17
→
lyt5566
景色還好,比較開闊倒是真的
09/07 12:17
→
waiwailove
那張圖美在天空好 背景其實沒什麼
09/07 12:18
推
xz4979265
那邊不蓋百貨公司 未來也是開發區 也會蓋滿大樓的
09/07 12:18
推
www22550
住附近說實話:那個景色其實還好….
09/07 12:23
→
www22550
之後商場開了,綜合效益會慢慢浮現
09/07 12:24
噓
GeoffreyG
呃……難不成以後棒球場旁邊要限建嗎?
09/07 12:24
→
GeoffreyG
如果覺得商場不好看可以把旁邊土地買下來還是標下來不
09/07 12:25
→
GeoffreyG
給人家蓋啊
09/07 12:25
推
cucu1126
要論從內野看出去的景,也只有天母球場比較好而已
09/07 12:25
噓
kennybraver
沒什麼景吧 硬要
09/07 12:26
推
kenro
商場調整好些也算可看啊,不用在那緬懷啦,不會改變了
09/07 12:28
推
a88050488
真的沒什麼景色啊XDDD
09/07 12:33
→
Minihil
其實沒什麼久了就習慣了 MLB也一堆場外設施
09/07 12:34
→
Minihil
到時候外觀設計一下 弄點螢幕花樣就好
09/07 12:35
推
pointlin
有建築物也可以很美,但不應該是現在這樣
09/07 12:43
推
ponguy
幸福城市 連蓋商場擋住視野都能回頭檢討外野風景不美
09/07 12:45
推
Linnsen
重點是醜 不然金鳥紅襪那樣也是有特色
09/07 12:48
推
chiawww
天母還勉強算,洲際原本那根本不算啥景色
09/07 12:49
推
jickey
景觀好但是進場體驗差到不行…
09/07 12:59
推
Matsuzaka18
天際線沒了QQ
09/07 13:01
推
yukiss
當年後樂園旁邊蓋東蛋丶之後蛋體慢慢蓋出來的fu滿像的
09/07 13:02
推
studylance
但夏天在百貨公司用通道進球場很爽快
09/07 13:10
噓
diinengg716
顏色不對而已
09/07 13:16
推
CaminoI
重點是醜+1 沒有思考整體規畫 就塞了個醜的建物影響視覺
09/07 13:21
→
CaminoI
台灣就沒有個城市整體規畫概念 也沒有入法 管不到
09/07 13:22
→
CaminoI
巴黎是直接入法 所以連建物大門窗戶規格等都不能隨便更動
09/07 13:23
→
cccmn
建築物不是重點反正那區早晚會蓋滿 問題是外觀醜
09/07 13:33
噓
chI110189
台中那種空氣品質你一年有多少天可以看到山?
09/07 13:37
→
chI110189
而且就一個快速道路景是有好看在哪
09/07 13:37
噓
yan08572002
這種view有啥特別嗎?台中大樓看出去到處都有
09/07 13:41
推
concerto28
現在澄清湖球場的天際線還是很好看
09/07 13:42
→
liaoecho
我20年前剛買台中的房子 往外看全是空地 現在全是大樓
09/07 13:44
→
liaoecho
不然就停中場
09/07 13:44
推
BoHwankk
下次大圖輸出一面風景圖掛在百貨外牆上
09/07 13:54
推
AGODFATHER
台東球場也漂亮
09/07 14:37
推
keepbusy
蓋那棟真的負面行銷
09/07 14:38
推
AGODFATHER
大聯盟也有球場外面是建築 看有沒有漂亮的範例
09/07 14:41
推
pt510148
金鶯球場就是很漂亮的例子
09/07 14:53
推
l262732
現在真的超醜
09/07 15:02
推
dlcro
場內沒風景就算了,外面的人行道什麼時候才不用餵蚊子
09/07 15:07
推
qoo2002s
這邊怎麼這麼多百貨粉幫忙護航
09/07 15:18
→
qoo2002s
多那棟建築就是比以前醜不用質疑吧
09/07 15:19
推
rockchangnew
外牆裝超大螢幕就完美了啊
09/07 16:19
推
yurian
以前就規劃要蓋了吧 問題是整個計畫沒整合考慮週邊設施的
09/08 06:52
→
yurian
整體性 台灣常見的問題
09/08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