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年底確實非常微妙
他現在應該是確定在畢業旅行驗貨中
年底快到了,現在每一隊都有在一軍畢業旅行兼驗貨的人
以象隊現在的外野手人數,如果平野確定要把張仁瑋當成外野手的話(反正短期內象隊的內
野也不可能有他的位置),年底最多大概也只能丟掉2位外野手
我猜大概就是李聖裕 張志豪 林書逸這3位挑兩位丟吧
張志豪不知道有沒有興趣當教練
這3位不管誰在60人外我都覺得正常,但今年應該只會有2位外野手在60人外
李聖裕連上一軍驗貨的機會都沒有應該是最危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3.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6652.A.BB7.html
推文 (61)
噓
kwgsp
張志豪到底哪裡惹到你啊…
09/07 11:45
推
js55665
張志豪不可能那麼快丟,而且他基本上爪一定也會高規格辦
09/07 11:45
→
js55665
引退的
09/07 11:45
→
johnwu
志豪血統這麼純
09/07 11:46
推
niceright
張志豪突然覺得全身有力了
09/07 11:46
噓
ray11843
先噓
09/07 11:46
推
polanco
524怎麼最近都不幫富邦排名單了
09/07 11:46
推
xyf290
張志豪絕對不可能丟 還會辦個風光的引退賽
09/07 11:46
噓
angel6502
恭喜041留住了ZZZ
09/07 11:47
推
lupinlin
看完文章後趕緊看一下誰發的,果然....
09/07 11:47
噓
ThrivinIvory
524開金口想害我爪 哭哦
09/07 11:47
推
achanhan
講張志豪是有事嗎?在爪心中他高過酥胸甚多
09/07 11:47
噓
s07012
張志豪哪可能
09/07 11:49
噓
bmwjimmy
張志豪輪的到您來說嘴??蛤
09/07 11:49
噓
jim0619
ID
09/07 11:49
推
HappyDinner
講張志豪太誇張
09/07 11:50
噓
davidex
張志豪就算不打了 兄弟起碼也會辦引退 釋出個屁
09/07 11:50
→
angel6502
就一張嘴在那唬啊 張志豪在爪10幾年 就算真的戰力外
09/07 11:51
→
angel6502
也一定會搞引退
09/07 11:51
噓
fanacicx
笑死 張志豪哪可能丟
09/07 11:52
噓
slamguyno1
張志豪應該靠爪迷就有引退商機了!誰要放出去阿
09/07 11:52
噓
twpeiling
怎會有張志豪? 只能給嘘了
09/07 11:53
噓
nkmo
丟張志豪?你新來的?
09/07 11:53
推
Raikknen
但524講的也沒錯041跟李真的高機率年底就60人外
09/07 11:54
噓
asdfg5287
大師超愛指點爪的釋出名單
09/07 11:54
推
adwn
張志豪值得引退賽,更何況他也沒說要退了
09/07 11:56
推
crusaders811
不要把張志豪當做是林益全一樣會被隨便丟掉好嗎
09/07 11:56
推
HappyDinner
張仁瑋應該是先走岳哥的老路,之後再當岳哥的釘子。
09/07 11:57
推
asdfg5287
志豪退化成績跟邦邦那票年輕腿哥成績差不多 確實該檢
09/07 11:58
→
asdfg5287
討
09/07 11:58
噓
olivier797
志豪全身突然充滿力量!感謝大師開示
09/07 12:03
噓
lyt5566
好了啦大濕 超簡單任務達成沒
09/07 12:05
→
suleyman
張志豪今年真的大退化 但是丟掉他是想太多了
09/07 12:07
噓
tokyosky333
丟張志豪?你腦子有問題嗎
09/07 12:13
→
alex8725
丟張志豪 XDDDDDDDD
09/07 12:14
推
hunng5
我比較想看到041明年去邦
09/07 12:20
噓
ruka660101
滾
09/07 12:21
噓
Phatmen
你真的以為你是大師喔?講什麼鬼話
09/07 12:22
→
Phatmen
興農沒有張志豪這種意義的人,讓你搞不懂球隊該怎麼對待
09/07 12:23
→
Phatmen
這種意義的人?既然搞不懂就閉嘴,不要一開口就耍蠢
09/07 12:23
噓
NoEric
興農有阿 被80然後蛋雕了
09/07 12:29
推
jeremysam
以前二馬漏接直接被罵賣國賊
09/07 12:29
推
daniel0203
張志豪還能墊擋CF 邦邦可能很需要 但就是專屬爪
09/07 12:38
推
cnconnhc
支持林書逸被爪釋出,明年邦邦簽下來先發外野暢打,然
09/07 12:43
→
cnconnhc
後發新聞在爪浪費九年
09/07 12:43
→
diechan
大師恨爪,這篇就是從頭到尾在黑這三位
09/07 12:46
推
JohnnyJack11
富邦不是缺外野手嗎
09/07 12:58
推
az981256
張志豪? 你要確定!! 血統純正
09/07 13:02
噓
OracleMage
光引退賽就起碼10萬人票房,破億的票房不要?傻子?
09/07 13:07
噓
d2x77
你的邏輯先丟了嗎
09/07 13:11
噓
techcrpa
通篇胡說八道
09/07 13:18
推
hammergo
我不是象迷都知道張志豪在象迷心中有多高的地位了,大師
09/07 13:31
→
hammergo
認真的嗎?
09/07 13:31
噓
googles
廢文
09/07 13:38
噓
louisyan
怎麼可能張志豪....
09/07 13:38
→
zaza1128
志豪一定會在啦!會有退役巡迴
09/07 14:38
噓
nsk
最後一位純血飯店象總冠軍成員 會丟了 象迷鐵定暴動
09/07 14:43
噓
lohaoyi
看ID先噓
09/07 14:50
噓
spicy305
關你屁事
09/07 15:17
噓
lightjayjw
快笑屎了
09/07 16:31
噓
pierro
管好你家釣蝦什麼時候引退就好
09/07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