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大逆轉的影片
山本被尻全壘打後 接替的Treinen投了很多很鳥的壞球連續保送送分
最後Scott的97mph直球雖然壓低在框外 但完全被Rivera掌握住敲安
中外野手防守又很浮誇的傳了大歪球完全沒機會殺到
五連敗的道奇現在是不是士氣整個崩了?
投球 防守一直出現很不像正常水準的大歪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43.14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6585.A.5E7.html
推文 (87)
噓
iaai3333
山本活該,被打全壘打。只能怪自己。
09/07 11:43
推
smallstrongq
是,洛杉磯抱團仔們一起哭哭
09/07 11:43
推
myeunji
道奇球員:今年十月想放假
09/07 11:44
推
johnwu
the藏
09/07 11:44
推
leotompp
今天過後應該V轉了~~跟PSG一樣0-8 >> 8-8
09/07 11:44
推
daydreamer13
快變玄學了 無論如何贏不了
09/07 11:45
推
gidapops
問就是邦化
09/07 11:45
推
dotelroy
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擔心道奇
09/07 11:45
→
hydra7
牛棚怎麼爛成這樣,就算打季後賽也第一輪就掰了
09/07 11:46
推
yabaidesu
其實還好 這季MLB龍頭幾乎都有這種連敗問題
09/07 11:46
→
mirrorlee
外野手那個本來就沒機會 2出局球又是小飛後用滾的到外
09/07 11:46
推
sinpo
藍色監獄
09/07 11:47
→
mirrorlee
野 誰來都殺不到2壘跑者
09/07 11:47
→
polanco
洋基今年有段時間拉得更慘
09/07 11:47
推
a4268139
要一路向下囉~~~
09/07 11:48
推
onmyway
真的很困難,現在就看全隊氣氛了
09/07 11:49
推
biosphere
這球不能怪CF吧
09/07 11:49
→
mic73528
在想十月要去哪度假 應該是興奮的心情吧
09/07 11:49
推
jav875
球隊應該是還好 看到某些腦粉崩了比較好笑
09/07 11:50
推
luke417
天能近況差,教練不知道嗎?
09/07 11:50
推
WantFxxk4X
道奇組一隊純日本人都屌打現在陣容
09/07 11:51
推
sadmonkey
一路崩下去還真的不一定有季後賽打
09/07 11:51
推
ahgjk
宇宙躲還是很穩^^
09/07 11:51
推
b2305911
不是去年拿冠軍今年就會很強喔 不是這樣子
09/07 11:51
推
CYchen19
太早 宇宙躲想不到輸的理由
09/07 11:52
推
gogoDarvish
棒球變數本來就很大了,你躲也不是沒見過大風大浪的
09/07 11:52
→
gogoDarvish
,緊張啥啦
09/07 11:52
推
gmailsucks
4
09/07 11:53
推
qwaqwa2007
抱團躲肯定穩的
09/07 11:53
推
mtyk10100
教士追上去了 龍頭誰還不一定
09/07 11:54
推
desti23
4 一段時間前看著自己賽程很軟 誰知道一路被掃
09/07 11:55
→
loopdiuretic
不急
09/07 11:56
→
desti23
也就教太不爭氣 不然躲已經可以準備外卡要誰先發了
09/07 11:56
→
Johseagull
牛棚崩盤
09/07 11:57
推
lepidoptera
反正去年有拿到戒指了 今年最後爛尾休息
09/07 11:57
推
ezabella
算吧 滿傷士氣的
09/07 11:58
推
jarrodqq896
就算教士沒追上來 躲人也是要打外卡啦 跟國聯前二越
09/07 11:58
→
jarrodqq896
差越遠了
09/07 11:58
推
wl2340167
怎麼做怎麼錯 慘
09/07 11:58
推
fffange
想看最後是蛇巨殺進季後賽
09/07 11:59
推
gogoDarvish
其實現在國西龍頭也沒啥意義了,跟另外兩個分區的差
09/07 11:59
→
gogoDarvish
距頗大
09/07 11:59
推
wuuman
怎麼才輸幾場 就有人忍不住了 目前都還是龍頭好嗎
09/07 12:00
推
zego41
棒球要連霸本來就很難 也只有洋基辦得到
09/07 12:01
推
desti23
半個月前看接下來對手一串分區第4第5 穩定系列每個抓個2
09/07 12:02
→
desti23
場國西就沒懸念了 結果誰知道打成這樣......
09/07 12:02
推
brett32
沒事,明年組更大團就好
09/07 12:05
→
nonpro
不急 國聯冠軍吻吻吻
09/07 12:07
推
gemboy
改上下半季年年兩次機會
09/07 12:09
噓
TanyaVonDeg
真的很多人不知道現在道奇就算守住分區龍頭還是要打
09/07 12:10
→
TanyaVonDeg
外卡....
09/07 12:10
→
TanyaVonDeg
已經跟費城差5場了 反正不管如何外卡都是得打
09/07 12:11
推
howard1997
你躲基本上已經要打外卡三了 就繼續沒差吧
09/07 12:15
推
a12841
躲不妙
09/07 12:19
→
desti23
現在是現在 半個月前可是不少人等著躲刷一波墊底隊趕上去
09/07 12:20
推
abyepi
中繼 後援 先發 都倒...
09/07 12:22
→
hiiamhenry13
酸酸:誰叫山本挨轟
09/07 12:22
推
qazse000
球迷看到這種比賽都快崩潰了,何況球員本身
09/07 12:24
→
qazse000
再中邪輸下去比較怕打外卡,連主場優勢都沒有
09/07 12:24
推
nacl0497
不急,還是龍頭
09/07 12:26
推
boy50292
蘿蔔該滾了 完全亂用人
09/07 12:29
推
koj
問就是大谷躺平
09/07 12:29
推
Rocobiceps
繼續“穩了”、繼續“不急”、繼續“沒差啦還不是
09/07 12:31
→
Rocobiceps
”、然後就繼續崩盤惹、再之後就沒了XD
09/07 12:31
推
Lunn0807
道奇這狀態有進季後賽就要偷笑了
09/07 12:33
推
rrrrewqqwe
崩
09/07 12:39
推
PR58
沒事吧 開一場沒有教練團的閉門會議就好了
09/07 12:40
推
KOEI56
就去年的債今年還而已
09/07 12:46
→
coletrain
有些人裝逼當二刀流 上來投三局 骨米會說好棒棒
09/07 12:53
噓
iaai3333
山本的鍋齁。 不要被打全壘打不就好了。
09/07 13:01
推
Dimitre
今年打成這樣 季後賽大概一輪遊
09/07 13:04
推
deathtrap
道奇的牛棚跟洋基的牛棚,我還是相信道奇
09/07 13:10
→
justptt978
是 今年提早放假機率很高
09/07 13:11
→
q2825842
先發投手很不錯吧,但其它方面差太多
09/07 13:13
推
Lesiho
歡迎來到藍色城堡,啾咪
09/07 13:32
→
Lesiho
還有,是不是該生氣了
09/07 13:33
推
housny
道奇球員:今年十月可以提早收工放假了
09/07 13:58
推
kidd085
美國邦 不意外
09/07 14:26
→
yoyo8377
沒事啦教士跟著爛 總不可能巨人蛇蛇異軍突起吧
09/07 14:36
推
StODf
忘記生氣
09/07 14:36
推
liam078849
有差嗎?躲迷不是都說例賽不重要等季後賽主力就會回歸
09/07 14:40
→
liam078849
發揮了嗎
09/07 14:40
推
brian3639
換了些無用棒次後閃崩
09/07 14:45
推
knightsfu
是
09/07 15:27
→
ak69628
崩了
09/07 15:58
推
lightjayjw
式的,士氣崩了,道奇要墊底了、糟糕了
09/07 16:29
推
TMAC20916
開季還在宇宙道奇 怎麼現在慌了
09/0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