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了今天大逆轉的影片 山本被尻全壘打後 接替的Treinen投了很多很鳥的壞球連續保送送分 最後Scott的97mph直球雖然壓低在框外 但完全被Rivera掌握住敲安 中外野手防守又很浮誇的傳了大歪球完全沒機會殺到 五連敗的道奇現在是不是士氣整個崩了? 投球 防守一直出現很不像正常水準的大歪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43.14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6585.A.5E7.html

推文 (87)

iaai3333 山本活該,被打全壘打。只能怪自己。 09/07 11:43
smallstrongq 是,洛杉磯抱團仔們一起哭哭 09/07 11:43
myeunji 道奇球員:今年十月想放假 09/07 11:44
johnwu the藏 09/07 11:44
leotompp 今天過後應該V轉了~~跟PSG一樣0-8 >> 8-8 09/07 11:44
daydreamer13 快變玄學了 無論如何贏不了 09/07 11:45
gidapops 問就是邦化 09/07 11:45
dotelroy 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擔心道奇 09/07 11:45
hydra7 牛棚怎麼爛成這樣,就算打季後賽也第一輪就掰了 09/07 11:46
yabaidesu 其實還好 這季MLB龍頭幾乎都有這種連敗問題 09/07 11:46
mirrorlee 外野手那個本來就沒機會 2出局球又是小飛後用滾的到外 09/07 11:46
sinpo 藍色監獄 09/07 11:47
mirrorlee 野 誰來都殺不到2壘跑者 09/07 11:47
polanco 洋基今年有段時間拉得更慘 09/07 11:47
a4268139 要一路向下囉~~~ 09/07 11:48
onmyway 真的很困難,現在就看全隊氣氛了 09/07 11:49
biosphere 這球不能怪CF吧 09/07 11:49
mic73528 在想十月要去哪度假 應該是興奮的心情吧 09/07 11:49
jav875 球隊應該是還好 看到某些腦粉崩了比較好笑 09/07 11:50
luke417 天能近況差,教練不知道嗎? 09/07 11:50
WantFxxk4X 道奇組一隊純日本人都屌打現在陣容 09/07 11:51
sadmonkey 一路崩下去還真的不一定有季後賽打 09/07 11:51
ahgjk 宇宙躲還是很穩^^ 09/07 11:51
b2305911 不是去年拿冠軍今年就會很強喔 不是這樣子 09/07 11:51
CYchen19 太早 宇宙躲想不到輸的理由 09/07 11:52
gogoDarvish 棒球變數本來就很大了,你躲也不是沒見過大風大浪的 09/07 11:52
gogoDarvish ,緊張啥啦 09/07 11:52
gmailsucks 4 09/07 11:53
qwaqwa2007 抱團躲肯定穩的 09/07 11:53
mtyk10100 教士追上去了 龍頭誰還不一定 09/07 11:54
desti23 4 一段時間前看著自己賽程很軟 誰知道一路被掃 09/07 11:55
loopdiuretic 不急 09/07 11:56
desti23 也就教太不爭氣 不然躲已經可以準備外卡要誰先發了 09/07 11:56
Johseagull 牛棚崩盤 09/07 11:57
lepidoptera 反正去年有拿到戒指了 今年最後爛尾休息 09/07 11:57
ezabella 算吧 滿傷士氣的 09/07 11:58
jarrodqq896 就算教士沒追上來 躲人也是要打外卡啦 跟國聯前二越 09/07 11:58
jarrodqq896 差越遠了 09/07 11:58
wl2340167 怎麼做怎麼錯 慘 09/07 11:58
fffange 想看最後是蛇巨殺進季後賽 09/07 11:59
gogoDarvish 其實現在國西龍頭也沒啥意義了,跟另外兩個分區的差 09/07 11:59
gogoDarvish 距頗大 09/07 11:59
wuuman 怎麼才輸幾場 就有人忍不住了 目前都還是龍頭好嗎 09/07 12:00
zego41 棒球要連霸本來就很難 也只有洋基辦得到 09/07 12:01
desti23 半個月前看接下來對手一串分區第4第5 穩定系列每個抓個2 09/07 12:02
desti23 場國西就沒懸念了 結果誰知道打成這樣...... 09/07 12:02
brett32 沒事,明年組更大團就好 09/07 12:05
nonpro 不急 國聯冠軍吻吻吻 09/07 12:07
gemboy 改上下半季年年兩次機會 09/07 12:09
TanyaVonDeg 真的很多人不知道現在道奇就算守住分區龍頭還是要打 09/07 12:10
TanyaVonDeg 外卡.... 09/07 12:10
TanyaVonDeg 已經跟費城差5場了 反正不管如何外卡都是得打 09/07 12:11
howard1997 你躲基本上已經要打外卡三了 就繼續沒差吧 09/07 12:15
a12841 躲不妙 09/07 12:19
desti23 現在是現在 半個月前可是不少人等著躲刷一波墊底隊趕上去 09/07 12:20
abyepi 中繼 後援 先發 都倒... 09/07 12:22
hiiamhenry13 酸酸:誰叫山本挨轟 09/07 12:22
qazse000 球迷看到這種比賽都快崩潰了,何況球員本身 09/07 12:24
qazse000 再中邪輸下去比較怕打外卡,連主場優勢都沒有 09/07 12:24
nacl0497 不急,還是龍頭 09/07 12:26
boy50292 蘿蔔該滾了 完全亂用人 09/07 12:29
koj 問就是大谷躺平 09/07 12:29
Rocobiceps 繼續“穩了”、繼續“不急”、繼續“沒差啦還不是 09/07 12:31
Rocobiceps ”、然後就繼續崩盤惹、再之後就沒了XD 09/07 12:31
Lunn0807 道奇這狀態有進季後賽就要偷笑了 09/07 12:33
rrrrewqqwe 09/07 12:39
PR58 沒事吧 開一場沒有教練團的閉門會議就好了 09/07 12:40
KOEI56 就去年的債今年還而已 09/07 12:46
coletrain 有些人裝逼當二刀流 上來投三局 骨米會說好棒棒 09/07 12:53
iaai3333 山本的鍋齁。 不要被打全壘打不就好了。 09/07 13:01
Dimitre 今年打成這樣 季後賽大概一輪遊 09/07 13:04
deathtrap 道奇的牛棚跟洋基的牛棚,我還是相信道奇 09/07 13:10
justptt978 是 今年提早放假機率很高 09/07 13:11
q2825842 先發投手很不錯吧,但其它方面差太多 09/07 13:13
Lesiho 歡迎來到藍色城堡,啾咪 09/07 13:32
Lesiho 還有,是不是該生氣了 09/07 13:33
housny 道奇球員:今年十月可以提早收工放假了 09/07 13:58
kidd085 美國邦 不意外 09/07 14:26
yoyo8377 沒事啦教士跟著爛 總不可能巨人蛇蛇異軍突起吧 09/07 14:36
StODf 忘記生氣 09/07 14:36
liam078849 有差嗎?躲迷不是都說例賽不重要等季後賽主力就會回歸 09/07 14:40
liam078849 發揮了嗎 09/07 14:40
brian3639 換了些無用棒次後閃崩 09/07 14:45
knightsfu 09/07 15:27
ak69628 崩了 09/07 15:58
lightjayjw 式的,士氣崩了,道奇要墊底了、糟糕了 09/07 16:29
TMAC20916 開季還在宇宙道奇 怎麼現在慌了 09/07 16: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