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SPC-中職》兄弟外野手林書逸失誤後呆在原地尬笑! 球迷怒罵:該離開職棒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資深外野手林書逸昨日獲得先發機會,卻在3上出現判斷飛
球失誤後,沒有積極處理球,態度問題引發球迷怒火。
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的林書逸,在3上出現判斷飛球失誤,讓球一路滾到外野紅土警戒區,獅
隊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
而更讓球迷看不下去的是,林書逸失誤後的態度問題,他沒有回頭撿球直接待在原地,鏡頭
還拍到他露出尷尬笑,對此球迷罵聲一片:「這種態度是該離開職棒了」、「他還笑的出來
......」、「可以失誤 但是態度要拿出來」、「失誤後的態度完全不可取」、「在原地嬉
皮笑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發生要命失誤的林書逸,4局上就被總教練平野惠一換下場,賽後他也加強訓練,在左外野
特守半小時。
https://reurl.cc/4N8AK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5215.A.36E.html
推文 (328)
推
Lorazin
有ㄧ說ㄧ 時間點 他在笑的時候 岳已經撿到球了吧
09/07 11:21
推
iam0718
中職最有名失誤笑笑 一開始也是兄弟
09/07 11:22
推
signm
台鋼不收喔
09/07 11:22
推
davidex
是不是只有爪的選手會被這樣釘啊??
09/07 11:24
推
locdan
不知道在笑什麼
09/07 11:24
推
Lorazin
沒有積極去撿是沒錯 但在笑是後來了
09/07 11:24
推
loopdiuretic
不要笑 建議哭
09/07 11:24
→
spzper
其他隊原來能接受漏掉不去追球呆站著笑??
09/07 11:25
→
Lorazin
如果當下沒撿又在笑 那可能是不太正常人了 但時間軸不是
09/07 11:25
→
Lorazin
這樣吧
09/07 11:25
→
wugo
的確後面補位的比較快撿到,但是他那一抹微笑 以及已經落後
09/07 11:25
→
wugo
又失兩分 惹怒了爪迷
09/07 11:25
推
niceright
蛤 所以其他隊球員如果這樣不會被釘??????
09/07 11:26
推
JoeBurrow09
阿不然時間軸是怎樣 就是漏接不撿球尬笑啊
09/07 11:26
→
calculus9
昨天特守是為了要繼續用嗎
09/07 11:26
推
william12tw
其實漏很遠給補位的去追才是對的吧 只是他剛好欠罵
09/07 11:26
→
niceright
其實昨天在現場也不知道他在那邊笑啦 只是看不懂他完全
09/07 11:27
推
Lorazin
不去追球是有點懶 但不也就是看到岳政華正在追過去嗎?
09/07 11:27
→
Lorazin
傻笑是後來了 為什麼要故意講成同時??
09/07 11:27
→
niceright
沒有要回頭去接球就一直站在那邊到底在幹嘛
09/07 11:27
→
spzper
就在他後面~跑回去追還比CF還快好不好
09/07 11:27
推
jim0619
漏很遠他也還是該跑去撿啊 站在原地傻笑?
09/07 11:27
推
wugo
本來被平野排上來先發爪迷就很杜蘭了,剛好這失誤就被狂噴
09/07 11:27
推
attdave
他連頭都不回 還要護航個屁啊
09/07 11:27
推
ThrivinIvory
這咖竟然也有親衛隊
09/07 11:28
→
niceright
我在現場啦 他連頭都沒回 是要怎麼看到岳弟去追球
09/07 11:28
→
belucky
台鋼不收喔 呵呵
09/07 11:28
→
jim0619
第一拍沒接好真的還不會燒起來 是站在原地發呆不撿球 就
09/07 11:28
→
jim0619
算你覺得很挫折懊惱之類 都不該直接放棄讓中外野手去撿
09/07 11:28
→
jim0619
球
09/07 11:28
推
Lorazin
故意講成傻笑是同時 真的有那麼可惡嗎? 看鏡頭對著他傻
09/07 11:29
→
Lorazin
笑的臉 球早就在岳手上或傳出去了
09/07 11:29
推
WeGoStyle
失誤了連個補救的動作都沒做出來,還歪頭燦笑,球迷哪
09/07 11:29
→
WeGoStyle
有可能忍得下去?
09/07 11:29
→
Kaberman569
林書逸換陳文杰
09/07 11:29
推
wugo
反正今天一樣先發,大家再討論昨天也沒用啦
09/07 11:29
推
adwn
燦笑
09/07 11:29
噓
deepfreeze
沒腦袋的外野手還敢留在一軍
09/07 11:30
推
z19890506
他應該是發現岳弟怎到了,原來隊友也覺得我需要擦屁股
09/07 11:30
→
z19890506
的臉,就苦笑出來了。
09/07 11:30
→
Lorazin
https://i.imgur.com/vaCE9nx.jpeg
09/07 11:30
→
jim0619
然後這個case在兄弟才會燒起來? 要不要去問問其他隊的
09/07 11:30
→
jim0619
看看?
09/07 11:30
推
CavendishJr
他那個笑也沒多燦爛,真的是爪迷兇殘QQ
09/07 11:31
→
Lorazin
影片中明明有回頭 你在現場說他沒回頭 跟他有仇喔?
09/07 11:31
推
alex0589
想當年蘇建榮在外野爆哭
09/07 11:31
→
jim0619
有回頭所以他有去撿球嗎 某貢獻大師又要繼續槓了呵呵
09/07 11:32
→
Lorazin
燦笑特寫的鏡頭明明是第二時間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自己
09/07 11:32
推
niceright
好喔有回頭 所以繼續站在那邊的意思是???
09/07 11:32
推
dk971355
所以有沒有同時很重要嗎? 他失誤了 呆住沒跑了 也傻笑
09/07 11:32
→
dk971355
了 被噴很正常吧,還是要摸摸頭跟他說你才32 來日方長
09/07 11:32
→
jim0619
他這case再自責再懊惱都不該失誤後站在原地啦 這有什麼
09/07 11:33
→
jim0619
好護航的
09/07 11:33
→
spzper
重點不就是沒追嗎
09/07 11:33
推
crusaders811
剛好這張截圖,還看不到岳政華在哪裡
09/07 11:33
推
Ke1even
笑到電視台都覺得扯放封面了
09/07 11:33
推
ZaneTrout
當爪球員真硬斗
09/07 11:33
→
niceright
想不到041都能有人護航@@
09/07 11:33
→
Lorazin
沒有 我根本不認識他 只是明天不撿跟燦笑是不同時間 為
09/07 11:33
→
Lorazin
什麼要眛於事實
09/07 11:33
→
jim0619
他如果沒問題 下個半局平野會直接把他換下來嗎 用腦袋想
09/07 11:34
→
jim0619
想就好
09/07 11:34
→
Lorazin
明明
09/07 11:34
推
Blanche
當下第一反應不是追球是轉頭看一眼 看到岳政從中外衝過去
09/07 11:34
→
Blanche
自己站在原地 這球誰漏的
09/07 11:34
→
spzper
被換下來是笑得問題嗎?
09/07 11:34
推
william12tw
他回頭追過去最後就是跟岳弟重疊吧 乖乖站中間cut可
09/07 11:34
→
william12tw
能比較好
09/07 11:34
→
crusaders811
他這種低能錯誤、不要說當下笑還是撿到球後笑啦,到
09/07 11:34
→
keith0939
別過頭閉著眼睛接外野反彈球,才是最大的問題
09/07 11:34
→
crusaders811
底有什麼好笑
09/07 11:34
→
d8916780
再派他上,那就是球團的問題了,尊重是互相的,球團不
09/07 11:34
→
d8916780
尊重花錢買票的球迷,那麼球迷也不需要尊重或繼續支持
09/07 11:34
→
d8916780
下去
09/07 11:34
→
Blanche
隊友幫忙擦屁股 你還覺得理所當然
09/07 11:34
推
face8210
這個play就算在富邦也會被噴爆吧
09/07 11:34
推
dk971355
所以這個事實有什麼影響到整件事情的部分嗎? 他欠噴跟
09/07 11:35
→
dk971355
是不是同時有什麼關係?
09/07 11:35
→
wugo
他排先發 就已經惹眾怒 剛好又發生這狀況 就抓到機會狂噴囉
09/07 11:35
→
Lorazin
「他沒有回頭撿球直接待在原地,鏡頭還拍到他露出尷尬笑
09/07 11:35
→
Lorazin
」
09/07 11:35
推
likeyouuu
41粉護航得真起勁 lol
09/07 11:35
→
Lorazin
這句是錯誤的啊 有回頭
09/07 11:35
推
demonics
這球跟安可守那球很像啦 他其實裝個樣子往後面追兩下今
09/07 11:35
→
demonics
天就沒事了
09/07 11:35
→
wugo
今天是滿期待他再排先發的
09/07 11:35
→
spzper
你去跟記者說阿XDDD
09/07 11:35
→
jim0619
我不管他要去追球還是要去等cut球 但他是什麼都沒做 站
09/07 11:35
→
jim0619
在原地不管是燦笑還是苦笑 他什麼都沒做 讓隊友幫他擦屁
09/07 11:35
→
jim0619
股
09/07 11:35
→
Lorazin
燦笑也是後來的特寫
09/07 11:35
→
crusaders811
我就問哪一隊球迷可以接受這種失誤後的反應,可以好
09/07 11:35
→
crusaders811
棒棒不會被幹翻?
09/07 11:35
→
dk971355
原來是句讀大師
09/07 11:36
推
Blanche
當下第一反應就不對 哪個外野漏球不用嘗試補救
09/07 11:36
→
crusaders811
「回頭撿球」這兩個詞是連在一起的,中文很難?
09/07 11:36
→
Lorazin
要罵沒有不行 但加油添醋眛於事實 不對吧
09/07 11:36
→
spzper
所以跟我們說幹麼~又不是我們寫的
09/07 11:37
→
dk971355
可以不去追球 但移動到可以咖抖的位置很難嗎
09/07 11:37
→
crusaders811
人家寫回頭撿球是連在一起的欸你還好意思凹喔
09/07 11:37
→
spzper
去抗議三立為啥要造謠阿
09/07 11:37
→
spzper
更正自由
09/07 11:37
推
Blanche
說看岳政追就原地站著 不然他大哥不追球 要變場內全壘打
09/07 11:38
→
Blanche
嗎
09/07 11:38
推
angel6502
和在爪隊哪有關係 就問是有哪隊球迷能接受這種CASE?
09/07 11:38
推
lanevo9
哇 這樣表現還有護航 那就繼續爛XD 看是球隊教練還是球迷
09/07 11:38
→
lanevo9
誰先受不了
09/07 11:38
推
Lorazin
就很多人說他同時燦笑 想也知道不可能同時 又不是子母畫
09/07 11:38
→
Lorazin
面
09/07 11:38
→
testlab
不過感覺球迷的重點應該不是笑的時間點吧0.0?
09/07 11:38
→
spzper
不過今天還能上真的會笑爆
09/07 11:38
→
angel6502
外野手漏接不是沒有過 但除了撞牆倒在地上的以外 你
09/07 11:39
推
wugo
今天希望他能先發將功贖罪 至少雙響砲
09/07 11:39
→
angel6502
到底在哪時有看過像這樣站在原地笑的
09/07 11:39
推
allenhome23
漏球沒回去撿本來就欠噴 誰知道球會往哪裡彈 只靠岳
09/07 11:39
→
allenhome23
弟擦屁股喔
09/07 11:39
推
jim0619
他這球站在那邊不管是苦笑尬笑燦笑大笑是重點嗎 能不能
09/07 11:39
→
jim0619
不要轉移焦點 他就是站在那發呆才被噴 跟那個笑容說實話
09/07 11:39
→
jim0619
不重要
09/07 11:39
推
crusaders811
截那張截圖更好笑剛好看到球的位置跟兩個球員的相對
09/07 11:39
→
spzper
現實就是漏球後又不追球~最後笑了
09/07 11:39
→
crusaders811
位置,畫面裡面完全看不到岳政華
09/07 11:39
→
angel6502
對呀 說不定球就掉在附近 你直接追去撿也行呀 但他
09/07 11:40
→
spzper
所以才會說真的要追一定比CF還快
09/07 11:40
→
angel6502
連追球都沒追耶
09/07 11:40
推
achanhan
想問現場看是本人追還是補位追會比較快?補位的追本也是
09/07 11:40
→
achanhan
合理選項
09/07 11:40
推
ninaman
不管他有沒有笑,這球失誤後就要積極處理,想辦法做點什
09/07 11:40
→
ninaman
麼。影片裡他連追都不追,直接原地呆站,這態度確實該罵
09/07 11:40
→
crusaders811
即便岳政華衝過來的動能比較順,林書逸完全沒有要補
09/07 11:40
→
crusaders811
救的意思是對的嗎
09/07 11:40
推
a8086886
笑死 怎麼有人還想補血 要凹什麼
09/07 11:40
推
tsaon
這也能扯到媒體,柵欄仔有完沒完啊!
09/07 11:40
→
spzper
就算不追沒去補位~這也是問題
09/07 11:40
推
randy2903
阿 站著發呆是正常的喔
09/07 11:40
推
niceright
不追等補位可以啊 但他是完全站在原地欸 這叫補位?
09/07 11:40
推
Lorazin
請繼續罵 只是不要講眛於事實的話就好
09/07 11:40
→
spzper
去看記者說阿
09/07 11:41
→
spzper
去請記者改文好不好
09/07 11:41
→
jim0619
那球就算是岳弟比較快到 他也應該去cut的位置 只是他完
09/07 11:41
→
jim0619
全沒動作
09/07 11:41
→
crusaders811
人家海狗撲是判斷錯了在地上用爬的也拼了命要追近與
09/07 11:41
→
crusaders811
球的距離爭取時間
09/07 11:41
→
angel6502
一般漏接→起碼會找球追球→如果判斷隊友近那不追OK
09/07 11:41
推
MKIU
藍色球衣的話就沒事了
09/07 11:41
推
Blanche
不過他還在怪燈光啦 隨便 回二軍不想看到他了
09/07 11:41
→
angel6502
問題是他連找都沒找耶= = 完全沒回頭去看球在哪裡
09/07 11:42
→
cccmn
畢竟林一段時間沒回來 接球失誤難免 大家罵的是都在這球場
09/07 11:42
→
cccmn
打10年了 失誤了竟只是愣在那裡
09/07 11:42
噓
alexhsu0909
至少這隊球迷還在乎成績啦
09/07 11:42
→
nyyjeter8
笑死 親友團喔 這也能在那凹
09/07 11:42
推
hcopy
VS朱鴻森傳球懊惱的表情
09/07 11:42
推
niceright
如果真的不想打就趕快轉職吧
09/07 11:42
→
crusaders811
事實就是全年度最低級play跟離譜的態度
09/07 11:42
→
alexhsu0909
反觀啦啦隊才是主角的那隊 唉
09/07 11:43
推
feywen
這種態度在每一隊都會被炎上啦
09/07 11:43
推
alonzohorse
如果富邦確實就習慣了
09/07 11:43
→
spzper
邦邦在不在乎戰績~遇到這種一樣會噴拉
09/07 11:43
→
angel6502
你還真別提邦邦 邦邦外野爛歸爛 人家也沒有站著發呆
09/07 11:43
→
Blanche
進來多久了 燈光問題可能全部外野好幾年遇到一次 他每年
09/07 11:43
→
Blanche
幾乎都有 還不只一次
09/07 11:43
→
MK47
有一說一啦 這種放哪隊不會被罵?
09/07 11:43
→
angel6502
不去追球
09/07 11:43
→
niceright
邦邦哪有習慣 之前蔣智賢低級守備邦迷還不是噴爛
09/07 11:44
→
angel6502
對呀 我就不懂這有啥好護的 哪隊球迷能接受這樣啦
09/07 11:44
→
CannonLake
低級失誤中職一堆又不是問題 失誤完放棄治療才被電
09/07 11:44
→
crusaders811
海狗撲就是富邦的啊
09/07 11:44
→
yaieki
他都說是燈光了啦 一定是燈光害他定在原地不動傻笑的 這什
09/07 11:44
→
yaieki
麼鬼
09/07 11:44
→
CannonLake
好歹回頭看個動向 隊友沒出現不就放推
09/07 11:45
→
crusaders811
說真的今天沒有球員異動把他下放就是對不起二軍的球
09/07 11:45
→
crusaders811
員,沒有人比他認真?沒有人成績比他好嗎
09/07 11:45
推
Aidrux
推文還在幫藉口喔?笑什麼笑?
09/07 11:45
推
hdie
機會少自己就要把握了,結果上場態度還那麼爛。
09/07 11:47
推
ilikeroc
冷住
09/07 11:47
推
ShinRuei
開除後讓你笑個爽
09/07 11:47
推
twpeiling
一直在凹的那位不是真要護航041 是要噹爪迷
09/07 11:47
推
ninimikoo
超認真少年
09/07 11:48
→
angel6502
而且他上來這兩場不管打擊守備甚至觸擊推進都沒做好= =
09/07 11:48
推
beast1969
呆笑是在示意是燈光的錯
09/07 11:48
→
angel6502
第一場觸擊失敗少一分 後面打擊也沒能推進壘包上隊友
09/07 11:48
→
niceright
今天如果再排先發該噴的就是平野了
09/07 11:49
推
rodion
一樓有支說支
09/07 11:49
推
crusaders811
中職比賽很少有一個play特別做一個報導的啦,而且還
09/07 11:49
→
crusaders811
不只一家,昨天一堆高光還截圖當封面就知道這有多扯
09/07 11:49
→
spzper
有些人就想在那邊文字獄
09/07 11:50
→
spzper
在說A硬那邊扯B
09/07 11:50
→
crusaders811
用笑的時間點來護航,這個才真的好笑
09/07 11:51
→
spzper
搞不好還真的想偷渡護航
09/07 11:51
→
mic73528
讚啦 對面球迷也跟著笑了 這應該天天先發給對面送幸福
09/07 11:51
→
crusaders811
這種球你他喵的漏接瞬間,隊友嚓屁股跟下場後,到底
09/07 11:52
→
crusaders811
哪一個時間點可以笑出來
09/07 11:52
推
a1684114
一樓爪吹大師不用跟他認真啦
09/07 11:52
→
spzper
就算不笑還是會被罵爆阿~就故意在那邊轉移重點
09/07 11:52
→
angel6502
然後傻笑只是添柴火而已 最大問題一直是站原地不追球
09/07 11:53
推
fdruecek
那些人不是在護航,他們只是在看笑話,看爪迷生氣他們
09/07 11:53
→
fdruecek
自己高潮了
09/07 11:53
→
crusaders811
上次岳東華漏接後慢了一拍才去撿球就被幹翻了,這種
09/07 11:53
→
crusaders811
球要護航什麼
09/07 11:53
→
fdruecek
*就高潮了
09/07 11:54
→
spzper
別隊也會有這種失誤輸掉比賽~還真沒看過硬在那邊扯護航大
09/07 11:54
→
spzper
多數也是一起罵居多
09/07 11:54
推
beoneg
只能說本來就沒球迷緣,自己又不爭氣,本來在爪的日子就在
09/07 11:55
→
beoneg
倒數了,只是現在倒數更快了
09/07 11:55
推
belili
跟軍中一樣 發生什麼事情再怎麼樣都不能露牙齒
09/07 11:56
推
jim0619
https://bit.ly/3JTpq1Q
09/07 11:57
→
jim0619
林書逸對球迷私訊針對昨天表現的回覆
09/07 11:57
→
jim0619
雖然我不覺得球迷去私訊球員ok啦
09/07 11:57
→
crusaders811
昨天就地引退了啊,網路爪很兇,但現場爪現在比起以
09/07 11:58
→
crusaders811
前很客氣了,那種投到爆炸下來都還微微有掌聲,像這
09/07 11:58
→
crusaders811
種被換下來歡呼的真的很少見
09/07 11:58
噓
yamai7777
換文杰已經不只是搶劫了好嗎
09/07 11:58
推
misson
人品定優劣XD
09/07 12:00
→
misson
應該抱頭在地上打滾痛哭,隔天就沒事了
09/07 12:00
→
galleon2000
中職不能罵 不管怎樣都要給牡蠣喔 啾咪
09/07 12:01
推
chuegou
這只比趴在地上好一點 看的火大
09/07 12:01
推
ioimom
惹怒爪迷?不論是哪隊的球迷都不想看到這種態度吧
09/07 12:02
→
EDFR
https://i.imgur.com/KKUTQAx.gif
09/07 12:02
推
angel6502
被換下來 自家球迷反而滿場歡呼的真的少見= =
09/07 12:02
→
jwes90107
這居然還有人護航
09/07 12:03
→
suleyman
我也不覺得他需要回那種私訊啦 不過就我有看到的
09/07 12:03
→
suleyman
2020他就怪燈光 2022他也怪燈光 2025了他還是在怪燈光XD
09/07 12:04
→
suleyman
2022那篇他還有說晚上的燈光他看不太到球
09/07 12:04
→
suleyman
但一軍的比賽幾乎都在晚上啊...他要這樣說那請回二軍吧
09/07 12:04
噓
harryfr
這咖沒救了
09/07 12:07
→
spzper
難道燈光害他不追球不補位嗎XDD
09/07 12:07
推
lazybonesla
我相信他被燈光或天色影響啦 只是球漏掉還不去追就
09/07 12:07
→
lazybonesla
沒辦法了
09/07 12:07
→
nicejeffery
專打不長眼就是噹這種
09/07 12:07
噓
steven83514
可憐 爪黑看到爪迷生氣就可以是非不分的護航 希望爪
09/07 12:08
→
steven83514
黑們自家球隊出現這種狀況不要雙標唷 啾咪
09/07 12:08
推
realbezhemei
有一說一 他的笑是看破紅塵 接下來永遠二軍了
09/07 12:08
推
PeterHenson
笑就算了 重點是連球都不追
09/07 12:09
推
aa6300158
中信不缺外野手
09/07 12:10
推
Yuuuboa
爪黑巴不得他永遠在場上 當然要護
09/07 12:11
→
tina1007
他根本直接踩到眾家粉絲地雷吧
09/07 12:13
→
terry955048
微笑不傳祖師爺在另外一隊可能他們比較能接受吧呵呵
09/07 12:13
→
ash9911911
出包就是巴結一點 人家比你快也要做個動作意思一下才
09/07 12:14
推
shenmue1001
建議球季結束直接戰力外 把一個名額讓出來給年輕人
09/07 12:14
→
ash9911911
不會讓教練團跟球迷更不爽 在那邊尬笑難怪惹火一票人
09/07 12:14
→
spzper
有時候不是常常在笑~接不到撲一下表示誠意
09/07 12:14
推
ccr0857
引退賽都辦了
09/07 12:16
噓
orz16jim
重點是態度吧
09/07 12:16
推
zxcv82214
說實在的這球往後追意義也不大吧 都到牆邊了
09/07 12:19
→
shifa
沒接到還差很多 失誤沒積極補救 最後的笑容
09/07 12:20
→
shifa
陰德值低在於球迷對他沒期望 然後表現也不怎樣
09/07 12:20
→
shifa
還有那種 為什麼誰誰誰沒上 的憤怒感 全部堆在一起
09/07 12:20
推
caseywvt
他漏掉第一拍就有往旁邊瞄到中外野手去補了啊
09/07 12:21
推
leo255112
失誤難免,完全沒追球這態度才是讓人撻伐的原因
09/07 12:21
→
caseywvt
錯就在不該笑 當場直接哭出來就好了
09/07 12:22
→
shifa
整件事其實就很荒謬 什麼都是可以理解的 包括那個覺得荒謬
09/07 12:23
→
shifa
的笑 但堆在他身上就會爆炸
09/07 12:24
→
shifa
其實他也不用解釋 就說謝謝大家的意見 以後會努力 就好
09/07 12:24
→
shifa
他的表達很容易第一時間燒起來 = =
09/07 12:25
推
Ethierz
對比西班牙三壘手和富邦王念好,那態度真的莫名的
09/07 12:26
→
Ethierz
怪
09/07 12:26
推
ninaman
如果是燈光沒看到球,那當下的防守,不應該是就算讓球落
09/07 12:26
→
ninaman
地,也要擋在身前;怎麼會變成盲撈結果球持續往後滾...?
09/07 12:26
推
NowQmmmmmmmm
他一直在對著球迷笑笑的球迷心裡發寒
09/07 12:30
→
calculus9
燦笑的確不是最大重點 每個人面對失誤反應不同
09/07 12:35
→
calculus9
當下處理球的反應比較需要討論
09/07 12:35
→
belucky
沒去追球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沒半點職業精神
09/07 12:36
推
lovedoraemon
他根本沒回頭...
09/07 12:38
→
calculus9
接球的時候 眼睛也沒看球
09/07 12:39
推
CaminoI
他就站在那沒有任何反應 從小到打打多少年球了 應該會有
09/07 12:40
→
CaminoI
反射動作去追球阿 我看U12的小朋友比賽都知道要追
09/07 12:40
→
CaminoI
就算亂成一鍋粥 也不會呆立在當場 一定是追球撿球趕快傳
09/07 12:40
推
EVA1125ONCE
他球滾到後面之後根本沒回頭,而且岳弟離球還有距離
09/07 12:43
→
EVA1125ONCE
,他也沒有想回頭追的意思
09/07 12:43
推
jack5228
一堆啾啾得不到在罵 笑死
09/07 12:44
→
mainsa
爪迷就對球員最嚴格 這別隊的也看不下去 自己人不護航又
09/07 12:44
→
mainsa
罵更兇的話就完全一面倒 看某些爪迷的說法 昨天那場應該
09/07 12:44
→
mainsa
算是他引退賽了 實力不想技術不行連態度都沒有的老人 給
09/07 12:44
→
mainsa
他pa根本就是浪費
09/07 12:44
→
ja000123
他回頭追球即便白跑 至少做做樣子也不會有楞著尬笑畫面
09/07 12:48
推
indesign1
17000人為他下場歡呼 只差恰恰3000人 這引退賽對他來
09/07 12:50
→
indesign1
說夠風光了 直接退休吧
09/07 12:50
推
felix1031
有沒有想過岳弟救這麼快是因為一開始就不信任他
09/07 12:53
推
kkk184
沒有不信任吧.原本就該做補位準備
09/07 12:57
→
ash9911911
啾啾得不到笑死 這種極品你們自己留著就好:)
09/07 12:59
推
coffee112
就只是爛到自己也只能傻笑吧
09/07 13:02
推
dick929
https://i.imgur.com/tfCDxlN.jpeg
09/07 13:02
→
dick929
就說當下最接近球的人是他,不追嗎?
09/07 13:03
推
Athanasius
沒職業精神 可以退休了
09/07 13:04
推
rooga
我不要去
09/07 13:10
推
its0130
職業棒球生涯最後的一個Play,1萬7千人拍手歡送
09/07 13:10
推
CaminoI
引戰的還想造謠成只有某隊嫌他 事實上是全面引起公憤
09/07 13:12
推
aimee51126
駡的最兇的不是自家人嗎?啾啾球迷又不多 是要怎麼讓
09/07 13:14
→
aimee51126
全網一面倒啦
09/07 13:14
推
DeMarDeRozan
這樣都有人護航
09/07 13:17
推
viorc
這種態度不想打可以直接退休
09/07 13:19
推
pcfox
哇~微笑粉有粉粉心疼耶
09/07 13:26
推
k24315315
如果練到32歲了還長這樣,真的是可以考慮退休轉跑道了
09/07 13:26
推
e2c4o6
低能護航怎麼不講岳弟途中如果發生事情 他也繼續發呆嗎 講
09/07 13:28
→
e2c4o6
幹話誰不會 沒追就是沒追
09/07 13:28
→
cobras638
沒追就是沒追
09/07 13:30
推
sniperex168
這咖居然有人護航,沒有回頭撿球,接著在原地傻笑,
09/07 13:36
→
sniperex168
都是事實
09/07 13:36
→
abcnelson654
引退了
09/07 13:39
推
DeMarDeRozan
https://ibb.co/MyRFmTkt
09/07 13:40
→
DeMarDeRozan
041有在看lG留言,護航的會點讚
09/07 13:41
→
poor147
別說啥他適合邦這種幹話,邦的人失誤多歸多,至少還不會
09/07 13:46
→
poor147
失誤後還在笑
09/07 13:46
推
IDF5566
其實就是他上來頂一軍大家都疑問,剛好你又嚴重失誤,實
09/07 13:48
→
IDF5566
現大家的失落感
09/07 13:48
→
jerrychangyu
下場後痛哭一場應該被罵少一點
09/07 13:49
推
niceright
那你倒是哭啊= =
09/07 13:52
推
matsui725
一定是機體之外有什麼過人之處 讓總教練用他
09/07 13:54
推
liaoeddie
所以你要哭啊笑個屁,被罵剛好而已連演都不會演
09/07 13:56
→
ciafbi007
他昨天那個失誤是落點判斷錯誤 然後球落地彈走同時又
09/07 13:57
→
ciafbi007
突然轉頭不看球 真的不知道守三小 然後鏡頭就拍到他在
09/07 13:57
→
ciafbi007
燦笑 是被軌遮眼喔
09/07 13:57
推
ShanPan
還有臉說不要去台鋼 笑爛
09/07 14:00
推
bamboooolife
這今天要是再先發 大餅跟喵迷做夢都會笑醒
09/07 14:02
噓
slashih97
還浪費時間練他幹嘛
09/07 14:07
推
crusaders811
用上面那張照片來推算,岳政華離球的距離至少是他的
09/07 14:25
→
crusaders811
兩倍吧,喵一眼就放掉?還是眼睛當下被燈光閃暈了?
09/07 14:25
推
matsui725
票價這麼高還看到這種技術 現場一堆盤子 笑死
09/07 14:29
→
skgarnett1
統一安可也有一球沒判斷好,差點接到滾到後面,也是
09/07 14:34
→
skgarnett1
由CF去接。
09/07 14:34
→
skgarnett1
這球由補位的處理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09/07 14:34
推
zaza1128
其實岳弟在後面快接到了,本來41就不用過去了!
09/07 14:37
推
zaq1qwer
真嗣:這時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09/07 14:40
推
jackq
的確不要只會傻笑 要歪頭燦笑 這樣護航的滿意了嗎
09/07 14:49
推
Vram
是不是忘了自己隊的球迷是最兇的
09/07 16:17
推
BraveCattle
不久前我忘了是誰也是漏了沒追,好像沒鬧那麼大,可
09/07 18:21
→
BraveCattle
能在那笑真的太嘲諷了吧
09/07 18:21
噓
dodoro1
名跑者都回
09/18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