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由伸不甘心沒贏球 教頭稱責任不在Scott
山本由伸今天投了8.2局沒有被擊出安打,但不僅在剩下最後1個出局數時挨轟破功,而且洛
杉磯道奇牛棚拿不下最後這個出局數,讓山本由伸連勝投都沒有,慘遭巴爾的摩金鶯單局灌
進4分逆轉的道奇,以3比4輸球吞下5連敗
以生涯單場最高的112球投了8.2局,投出10三振2四壞,只被擊出1安打失1分的山本由伸,
賽後表示球隊沒能拿下勝利,讓他很不甘心。被問到會不會想要自己投完比賽,他說本來就
預期一被打安打就會退場,因為前段比賽用球數比較多,自己原本甚至沒有想到會投第9局
。
8.2局的投球,山本由伸正好投完3輪打者。剩下1出局時金鶯開路先鋒Jackson Holliday第4
次站上打擊區面對山本由伸,在1好2壞後將內角切球轟成中右外野全壘打,將山本由伸打退
場。
隨後Blake Treinen接手投了4人次抓不下出局數,投出2四壞1觸身被擊出1安打失3分。2出
局滿壘時,最近10場出賽9.1局丟掉10分,吞下3次救援失敗的Tanner Scott,被換上場要守
1分領先,結果1好1壞後投在好球帶外的偏低速球被Emmanuel Rivera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
比賽就此結束。
這是道奇連續第5場比賽吞敗,他們最近8場比賽都是對上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結果吞下7敗
。山本由伸表示,球隊現在處於非常艱苦的狀況,但希望大家能一起奮戰,全力求勝。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賽後稱讚山本由伸表現優秀,而Treinen過去表現出色,所以給他
自己修正的機會,但他今天狀況不佳,最後4球保送的打席,Roberts認為他已經失去信心,
才決定換投。
Roberts也表示,Scott最後被擊出安打的球是在好球帶外,「今晚的責任不能落在Tanner
身上,他在很困難的狀況下上場,投好了但對手打得更好。」
https://tsna.com/article/113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5193.A.940.html
推文 (96)
推
kauw
責任蘿蔔自己背
09/07 11:21
推
luke417
責任在於,明知道天能近況不佳仍派上場的
09/07 11:21
推
Axy8
責任在你啊不然在誰,人家就狀態心態都不好了,你還放上來
09/07 11:21
→
Axy8
給他崩潰
09/07 11:21
→
Axy8
昨天天能都說出棒球討厭我了,你今天又成功讓他證實了一次
09/07 11:22
→
Axy8
,謝謝你蘿蔔
09/07 11:22
推
sixsix666
沒事沒事 怪大谷就好了
09/07 11:23
推
Jaguarsu
責任在你吧 有夠瓜
09/07 11:23
推
kauw
教士快追上了讚
09/07 11:23
噓
pett
責任就是你蘿蔔啊 不然勒
09/07 11:24
推
roy1109
這真的不怪天能
09/07 11:24
→
polanco
教士現在其實也……XDD
09/07 11:25
→
loopdiuretic
完了 下一場繼續砸鍋
09/07 11:25
推
vicky23615
天能砸鍋幾場了 都不想算了
09/07 11:25
推
Jaguarsu
教士今天差點翻車,現在只差一場
09/07 11:25
推
miarika123
天能最後那球是真的不能怪他吧==
09/07 11:25
→
koye
蘿蔔你自己扛吧
09/07 11:26
→
Jaguarsu
今天最大鍋一定是treinen,天能就算了懶得噴他了
09/07 11:27
推
Rentch
Scott那球超低的…
09/07 11:27
推
TonyGonsolin
最大鍋就蘿蔔
09/07 11:28
噓
sunsun881207
其實鍋是蘿蔔吧
09/07 11:29
→
nonpro
責任在相信火牛
09/07 11:29
推
bala73
鍋不就是你這個總仔 就說了只會講場面話
09/07 11:30
推
ezabella
責任在你啊蘿蔔
09/07 11:31
推
Axy8
每次輸球就在那邊扯東扯西,怎麼都不說自己調度
09/07 11:31
噓
o86869595
對手美東墊底對,肯定2連勝了吧(?) wwww
09/07 11:31
推
befly10015
蘿蔔調度超有問題 讓催南防火這麼久
09/07 11:31
噓
Troutanii
因為是你調度的問題啊
09/07 11:32
→
Axy8
蘿蔔怎麼不敢說球員狀態不好我還一直凹單我也有問題嘻嘻
09/07 11:32
→
gucciin5566
X上一堆憤怒球迷在燒蘿蔔了
09/07 11:32
推
s4511981
責任在教練啊,笑死,一個出局數抓不下來
09/07 11:33
推
cklovework
這場責任在蘿蔔
09/07 11:33
推
huangjyuan
蛤 這還沒責任啊
09/07 11:33
噓
pett
去年的蘿蔔比較失常
09/07 11:34
推
Sechslee
要不是教士自己太爛 不然早就翻盤了
09/07 11:34
→
luna2000sea
總仔你扛阿
09/07 11:34
→
pett
現在的蘿蔔只是回到大家認識的蘿蔔 僵化慢半拍反智
09/07 11:34
推
jerry00116
今天就真的不是Scott的責任啊,壘包不是他堆的他也沒
09/07 11:35
→
jerry00116
失投,今天又不是乾淨一局給他丟到失三分輸球
09/07 11:35
推
try13286
確實啊 要說鍋是上一位牛要背
09/07 11:35
噓
s955346
責任在誰?說出來! 是不是那個失投挨轟的那位
09/07 11:36
推
zego41
第一鍋絕對你蘿蔔,催男不行為什麼不換DREYER
09/07 11:36
推
taylor851218
那是誰的責任
09/07 11:37
推
ePaper
問題的確不是scott 是treinen
09/07 11:37
推
max0616
還是要幫Scott說一句話 今天完全是崔南在搞
09/07 11:37
→
zego41
還相信昨天砸鍋的天能
09/07 11:37
→
hydra7
山本你背鍋吧,誰叫你沒有完全比賽
09/07 11:38
推
hi750403
https://ibb.co/6RM34Y3N
09/07 11:39
→
hi750403
山本現在心情
09/07 11:39
噓
a1c2x3
可憐哪
09/07 11:42
推
libralibra
責任就在崔南,扯史考特幹嘛
09/07 11:43
推
evaliao
責任就是你的調度 昨天才BS 還敢派 還有崔南有夠爛堆壘
09/07 11:43
推
daydreamer13
說實話Scott那顆真的就打者打得好 但最後一個出局
09/07 11:48
→
daydreamer13
數被逆轉真的很難吞得下去 中間是好幾個打者不是一
09/07 11:48
→
daydreamer13
兩個而已
09/07 11:48
→
etop2354
蘿蔔就智障
09/07 11:48
推
grayeric
又是問天的一場 山本悶到死吧
09/07 11:51
→
sadmonkey
責任來 我就扛
09/07 11:52
噓
sun0183
沒看球的才會怪天能...
09/07 11:53
推
rota
蘿蔔是不是失智阿
09/07 11:55
→
mirrorlee
牛棚就真的沒人了啊 大家好像忘了昨天雪哥背傷 大谷緊
09/07 11:55
→
mirrorlee
急接手 但也只投3.2局 能用的牛棚幾乎都燒光了 像前面
09/07 11:56
→
mirrorlee
有人提的DREYER 已經連上2天了 又不是季後賽 哪個總仔
09/07 11:57
→
mirrorlee
會再上DREYER
09/07 11:57
推
ScotchWhisky
想必蘿蔔是怪第一棒那個廢材 翔平你就扛吧
09/07 12:00
→
nicejeffery
從這場比賽可見山本多強,一下去就風雲變色
09/07 12:04
→
TanyaVonDeg
你真的要說的話責任在Treinen吧 www
09/07 12:12
推
howdo1793
牛棚燒光 那讓山本投完啊 算自己責失都好過隊友放火
09/07 12:12
推
shaon
大谷明天要爆發了 不要不信
09/07 12:14
→
mirrorlee
112MLB生涯新高 你是總仔會讓他投完???
09/07 12:15
推
kevinpart
當然自己背,派一個狀況不好的救援投手?
09/07 12:29
推
sunnyyoung
責任在你 他就沒運 你還派他上來投關鍵時刻
09/07 12:39
推
a6444long
不是蘿蔔是誰? 嘻嘻嘻
09/07 12:42
推
ChoiceLife
教練在搞
09/07 12:49
推
Hooz
都是山本的錯 Scott都沒錯 媽的蘿蔔
09/07 12:51
→
coletrain
有些隊友當二刀流 但打擊跟屎一樣好
09/07 12:54
推
Raminrez
所以責任在山本?
09/07 13:00
推
yeng1217
「彈史考特本來就爛 噴他沒道理」
09/07 13:04
推
Sechslee
責任當然是在4個解決不掉半個的崔南啊
09/07 13:09
推
asdf70044
就是你 山本
09/07 13:13
推
yangtsur
天能是有蘿蔔的裸照是嘛
09/07 13:14
推
a6a01
責任就是山本沒完投
09/07 13:17
推
daliares
責任全在美方
09/07 13:18
推
housny
狀況不好還派上來堆壘包,超越布瓜的蘿蔔瓜
09/07 13:32
推
hatephubbing
教練背鍋☺
09/07 13:40
推
housny
季後賽第一輪應該會打包 蘿蔔瓜會繼續派出毀滅終結二人組
09/07 13:43
推
moto000
後援投手沒勝利組..要怎麼贏
09/07 13:55
推
cartoonss
教練的問題吧!!
09/07 13:57
推
void06
史考特就是爛 根本沒用
09/07 14:11
推
CaminoI
問題在蘿蔔阿 放崔南上來堆成滿壘
09/07 14:44
推
neo74214
就跟康佛陀一樣,給暢打就算了,還擺前段棒次
09/07 14:49
推
ufsteele
今年的簽約跟續約完全失敗
09/07 14:59
→
sa13961387
不然責任在山本喔
09/07 15:50
推
hling891124
責任是教練和崔南啊
09/07 15:56
→
hling891124
今天不是史考特
09/07 15:56
推
sunwit
最爛的是教練
09/0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