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起來大家對選秀第一輪打者養成萬靈丹 都是達到二軍屠殺就拉上來一軍洗禮 就算剛開始被修理得很慘也持續下去餵養 最慢一兩年左右就能兌現天賦 滿好奇這種養成法有沒有反例的 PA給了但成績不僅沒拉上來反而每況愈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3.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5012.A.E0A.html

推文 (125)

gayshowman 我還以為你在臭馬 09/07 11:17
larry227079 https://i.meee.com.tw/grOiVBX.jpg 09/07 11:17
same60710 馬傑森啊 09/07 11:18
cplusplus426 有阿 09/07 11:18
fred12345 岳哥 09/07 11:19
jeff1013 餵PA養失敗的各國都一堆吧 09/07 11:19
ji4mp6 臭馬餵了900PA打擊222 09/07 11:19
cpblnpb 現在看起來是馬跟朱,千打席效應快到了 09/07 11:19
FatZhai017 給PA就跟投資一樣啦 有賺有賠 09/07 11:19
ts1993 岳哥是變好吧 09/07 11:20
kenlibra 馬沒有屠殺二軍啊 09/07 11:20
ts1993 打到8x以他來看 算中上了 09/07 11:21
yj80039 拿莫 09/07 11:21
GyroZeppeli 馬杰森 09/07 11:21
koye 臭馬打到現在連首轟都沒有,今年還打更爛 09/07 11:22
vicjoyce0328 戴95 養多久,普到一個不行 09/07 11:22
hy654 楊晉豪? 09/07 11:22
ericisfish 申皓瑋 09/07 11:23
dickenst35 拿莫 09/07 11:23
dannychu0727 劉基鴻… 09/07 11:23
ericisfish 當時吹超高,結果… 09/07 11:23
xc091832 劉基鴻可能也算? 09/07 11:23
EDFR 一堆吧.. 09/07 11:24
dickenst35 劉申戴好歹常駐一軍先發 09/07 11:24
hy654 劉基鴻也算吧 不過他至少守備有練起來拿金手套 09/07 11:24
hy654 不過畢竟他是狀元 標準高一點的話也不算成功 09/07 11:25
sayadios 一聽就是馬傑森 09/07 11:25
jehk 劉基鴻完全打不出期望…感覺可以放棄了 09/07 11:26
sangoroger 我想到黃智培 當初興農說是泰山接班人 09/07 11:26
larry227079 劉基鴻至少還拿過安打王 09/07 11:26
losa 馬傑森 沒有之一 09/07 11:26
TRosenthal 劉基鴻好歹強過一年,馬傑森吧 09/07 11:26
dan1984 劉23年爆發以為養起來了結果這兩年又縮回去 09/07 11:26
hy654 應該說劉基鴻至少還有強過 但又掉下去的 09/07 11:27
iamshana 劉基鴻不是拿過安打王嗎 09/07 11:27
JameerNe1son 馬去年只帶手套上場,今年是什麼都沒帶就上場了 09/07 11:28
gekkou 劉基鴻都拿過安打王 單季16轟了 這兩年打的爛 但也都接近 09/07 11:29
gekkou 十轟了 09/07 11:30
suleyman 申皓瑋今年是富邦打的前幾好的了耶 而且還大半時間帶傷 09/07 11:31
jeff1013 劉基鴻就你拿狀元標準是不及格吧 09/07 11:32
jeff1013 但也沒真的爛到誇張 09/07 11:32
hdie 近期應該就是馬吧?吃多少打席了打擊沒進步就算連守備也開 09/07 11:33
hdie 始不行,進球隊最大的成就就是跟幾個大姊姊交流過。 09/07 11:33
jeff1013 狀元吃了超過2000PA OPS+只有99 生涯只有一季打到接近1 09/07 11:33
jeff1013 30 09/07 11:33
jeff1013 以狀元來說怎樣都不算好吧 09/07 11:34
lionsDuDu 馬傑森 09/07 11:35
cplusplus426 劉如果之後都沒反談算失敗 09/07 11:36
Timekeeper 劉基鴻+1 09/07 11:36
jeff1013 不過劉至少非常健康當everyday player然後三壘守備也越 09/07 11:37
jeff1013 來越好就是了 09/07 11:37
cplusplus426 但看一看三壘強打真的蠻難養成的 ,劉基鴻 林子豪 09/07 11:37
cplusplus426 王念好 張趙紘 過幾年再看看會如何 09/07 11:37
vicjoyce0328 戴95狀元,順位比古林前面,生涯ops 0.61, 配球年年 09/07 11:38
vicjoyce0328 被打爆 09/07 11:38
jeff1013 就期望值問題 當年多數人應該不是期望他生涯只是聯盟平 09/07 11:38
jeff1013 均打者的三壘手 09/07 11:38
davidex 捕手來看戴培峰打擊還行吧? 09/07 11:38
stardream226 酸戴的要不要提出一個在他這個年紀就打出這樣成績 09/07 11:39
stardream226 的人 09/07 11:39
iamshana 那戴捕的打擊算養成功嗎? 09/07 11:39
pikaholo33 近前的多人提了 早一點的代表人物應該就是黃智培了 09/07 11:39
a4636230 黃智培 09/07 11:40
smallweek 劉還好,就馬打擊守備都越來越爛 09/07 11:41
cplusplus426 戴就就everyday player ok但打擊顯然狀元至少要平 09/07 11:41
cplusplus426 均以上吧 09/07 11:41
bbsorz 陳江和算成功嗎 09/07 11:41
JimK0511 申皓瑋當初的期待遠高於現在 09/07 11:45
pass9487 王勝偉那打擊 09/07 11:47
sky1542 黃智培生涯才371PA感覺不太符合,最接近的就馬傑森 09/07 11:52
ack0217 重羽重廷兄弟 09/07 11:52
JKjohnwick 一堆好嗎 09/07 11:53
JKjohnwick 你乾脆說第一輪打者打出期待有幾個算了 09/07 11:54
chiki428 09/07 11:54
aimee51126 劉還好吧 一年十轟左右 而且22~23有強過 09/07 11:55
aimee51126 戴也還好 至少是能打到平均左右的捕手 09/07 11:56
Isinging 黃智培 超經典的例子 原本預期是三壘砲... 09/07 11:57
Isinging 不過他六年下來吃了大概350個pa不知道這樣能算多嗎 09/07 11:58
Uberhan 拿莫算吧 09/07 12:02
erodora 黃智培太痛了 除了新人年外PA沒吃多少吧 09/07 12:03
NeilChen975 6年350 聽起來比阿好還慘 09/07 12:03
shaon 劉基鴻啊 打擊爛 09/07 12:04
erodora 抱歉我的記憶有錯 他新人年也沒吃多少PA 09/07 12:05
qsxwdc 劉基鴻+N 09/07 12:05
mybo 高順位+大量PA兼具還真的是馬,沒有之一 09/07 12:11
Isinging 更正一下黃六年吃371個打席 不過也差不多就是了 09/07 12:13
nealchen 拿莫 09/07 12:15
usercode 當然是馬,就算年底釋出也沒人要 09/07 12:21
cplusplus426 馬今年釋出會有人要拉 又不貴 09/07 12:21
rod007 劉基鴻會只有平均是因為他選球很爛選不到保送 09/07 12:22
stardream226 紀慶然其實有這個傾向 看明後年能不能進步 09/07 12:22
stardream226 2022 2-1 現在只打出快2/3/3的成績 09/07 12:23
dropdropshit 怎麼一堆人看不懂中文 黃智培有大量PA? 09/07 12:24
yftsai 馬傑森能吃這麼多還是守備價值 09/07 12:24
A80211ab 劉基鴻還這麼年輕 不可能丟掉 09/07 12:25
qsxwdc 馬跟劉丟出去的話,會有人撿? 09/07 12:27
Nnninmg 申皓瑋啊 從義大到現在 看養多久 今年才比較好 09/07 12:29
jimluvssally 劉基鴻最好算 一定是馬跟拿莫 09/07 12:30
badname 劉基鴻還可吧 09/07 12:40
Currice6677 黃智培是腰爆掉才生涯提早結束吧 09/07 12:44
pk1512 馬傑森是111然後守備又只有堪用的程度 09/07 12:45
W12 臭馬 拿莫 09/07 12:45
jack5228 富邦的就算了吧 有沒有在練球還是一個問號勒 09/07 12:46
cnconnhc 王勝偉嚴格上也算養失敗了 09/07 12:48
Y225 馬的OPS 不到0.4 09/07 12:56
shakawang 蛤?王拔失敗是哪一國的笑話 09/07 12:59
bluebear44 林安可吧 養成投手失敗了 09/07 13:01
SilentNICO 王勝偉跟這幾個學弟比起來強到不要不要的..你確定嗎 09/07 13:05
squalljack 馬可以挑戰收集更多的啦啦隊 09/07 13:10
meatballisme 林安可啊,不能投球的首輪 09/07 13:11
www30686564 劉基鴻~ 09/07 13:16
hypoge 劉狀元 越養越沒期待感了 09/07 13:17
Nuey 劉也還好吧 沒到完全失敗 能繼續穩定站在三壘也很有貢獻了 09/07 13:23
hammergo 說王失敗的可能是這兩年才看球吧 09/07 13:35
dbdudsorj 雷包兄弟算嗎 09/07 14:14
b9441118 馬傑森 09/07 14:39
iwinlottery 黃智培? 09/07 15:37
klwcoco 王勝偉有到國家隊水準耶 09/07 16:00
iamshana 劉狀元今天超猛 09/07 16:09
cjkimliu 先知! 本季累積10HR 09/07 16:11
hypoge 今天馬上被打臉 希望可以多打幾次 09/07 16:12
king9122 笑死 劉狀元馬上雙響打你臉 09/07 16:13
kawailee 高順位大量pa打很爛…這個以前很多阿… 09/07 16:16
purplecoldly 劉還好吧 09/07 21:21
elefox 馬傑森 09/07 22:4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