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5)
推
gayshowman
我還以為你在臭馬
09/07 11:17
推
larry227079
https://i.meee.com.tw/grOiVBX.jpg
09/07 11:17
推
same60710
馬傑森啊
09/07 11:18
推
cplusplus426
有阿
09/07 11:18
推
fred12345
岳哥
09/07 11:19
→
jeff1013
餵PA養失敗的各國都一堆吧
09/07 11:19
推
ji4mp6
臭馬餵了900PA打擊222
09/07 11:19
→
cpblnpb
現在看起來是馬跟朱,千打席效應快到了
09/07 11:19
推
FatZhai017
給PA就跟投資一樣啦 有賺有賠
09/07 11:19
推
ts1993
岳哥是變好吧
09/07 11:20
推
kenlibra
馬沒有屠殺二軍啊
09/07 11:20
→
ts1993
打到8x以他來看 算中上了
09/07 11:21
推
yj80039
拿莫
09/07 11:21
推
GyroZeppeli
馬杰森
09/07 11:21
推
koye
臭馬打到現在連首轟都沒有,今年還打更爛
09/07 11:22
推
vicjoyce0328
戴95 養多久,普到一個不行
09/07 11:22
→
hy654
楊晉豪?
09/07 11:22
噓
ericisfish
申皓瑋
09/07 11:23
推
dickenst35
拿莫
09/07 11:23
推
dannychu0727
劉基鴻…
09/07 11:23
→
ericisfish
當時吹超高,結果…
09/07 11:23
推
xc091832
劉基鴻可能也算?
09/07 11:23
噓
EDFR
一堆吧..
09/07 11:24
→
dickenst35
劉申戴好歹常駐一軍先發
09/07 11:24
→
hy654
劉基鴻也算吧 不過他至少守備有練起來拿金手套
09/07 11:24
→
hy654
不過畢竟他是狀元 標準高一點的話也不算成功
09/07 11:25
→
sayadios
一聽就是馬傑森
09/07 11:25
推
jehk
劉基鴻完全打不出期望…感覺可以放棄了
09/07 11:26
推
sangoroger
我想到黃智培 當初興農說是泰山接班人
09/07 11:26
→
larry227079
劉基鴻至少還拿過安打王
09/07 11:26
→
losa
馬傑森 沒有之一
09/07 11:26
推
TRosenthal
劉基鴻好歹強過一年,馬傑森吧
09/07 11:26
推
dan1984
劉23年爆發以為養起來了結果這兩年又縮回去
09/07 11:26
→
hy654
應該說劉基鴻至少還有強過 但又掉下去的
09/07 11:27
推
iamshana
劉基鴻不是拿過安打王嗎
09/07 11:27
推
JameerNe1son
馬去年只帶手套上場,今年是什麼都沒帶就上場了
09/07 11:28
推
gekkou
劉基鴻都拿過安打王 單季16轟了 這兩年打的爛 但也都接近
09/07 11:29
→
gekkou
十轟了
09/07 11:30
→
suleyman
申皓瑋今年是富邦打的前幾好的了耶 而且還大半時間帶傷
09/07 11:31
→
jeff1013
劉基鴻就你拿狀元標準是不及格吧
09/07 11:32
→
jeff1013
但也沒真的爛到誇張
09/07 11:32
推
hdie
近期應該就是馬吧?吃多少打席了打擊沒進步就算連守備也開
09/07 11:33
→
hdie
始不行,進球隊最大的成就就是跟幾個大姊姊交流過。
09/07 11:33
→
jeff1013
狀元吃了超過2000PA OPS+只有99 生涯只有一季打到接近1
09/07 11:33
→
jeff1013
30
09/07 11:33
→
jeff1013
以狀元來說怎樣都不算好吧
09/07 11:34
推
lionsDuDu
馬傑森
09/07 11:35
推
cplusplus426
劉如果之後都沒反談算失敗
09/07 11:36
推
Timekeeper
劉基鴻+1
09/07 11:36
→
jeff1013
不過劉至少非常健康當everyday player然後三壘守備也越
09/07 11:37
→
jeff1013
來越好就是了
09/07 11:37
→
cplusplus426
但看一看三壘強打真的蠻難養成的 ,劉基鴻 林子豪
09/07 11:37
→
cplusplus426
王念好 張趙紘 過幾年再看看會如何
09/07 11:37
推
vicjoyce0328
戴95狀元,順位比古林前面,生涯ops 0.61, 配球年年
09/07 11:38
→
vicjoyce0328
被打爆
09/07 11:38
→
jeff1013
就期望值問題 當年多數人應該不是期望他生涯只是聯盟平
09/07 11:38
→
jeff1013
均打者的三壘手
09/07 11:38
→
davidex
捕手來看戴培峰打擊還行吧?
09/07 11:38
推
stardream226
酸戴的要不要提出一個在他這個年紀就打出這樣成績
09/07 11:39
→
stardream226
的人
09/07 11:39
推
iamshana
那戴捕的打擊算養成功嗎?
09/07 11:39
推
pikaholo33
近前的多人提了 早一點的代表人物應該就是黃智培了
09/07 11:39
推
a4636230
黃智培
09/07 11:40
推
smallweek
劉還好,就馬打擊守備都越來越爛
09/07 11:41
推
cplusplus426
戴就就everyday player ok但打擊顯然狀元至少要平
09/07 11:41
→
cplusplus426
均以上吧
09/07 11:41
推
bbsorz
陳江和算成功嗎
09/07 11:41
推
JimK0511
申皓瑋當初的期待遠高於現在
09/07 11:45
推
pass9487
王勝偉那打擊
09/07 11:47
推
sky1542
黃智培生涯才371PA感覺不太符合,最接近的就馬傑森
09/07 11:52
推
ack0217
重羽重廷兄弟
09/07 11:52
推
JKjohnwick
一堆好嗎
09/07 11:53
→
JKjohnwick
你乾脆說第一輪打者打出期待有幾個算了
09/07 11:54
→
chiki428
馬
09/07 11:54
推
aimee51126
劉還好吧 一年十轟左右 而且22~23有強過
09/07 11:55
→
aimee51126
戴也還好 至少是能打到平均左右的捕手
09/07 11:56
推
Isinging
黃智培 超經典的例子 原本預期是三壘砲...
09/07 11:57
→
Isinging
不過他六年下來吃了大概350個pa不知道這樣能算多嗎
09/07 11:58
推
Uberhan
拿莫算吧
09/07 12:02
推
erodora
黃智培太痛了 除了新人年外PA沒吃多少吧
09/07 12:03
推
NeilChen975
6年350 聽起來比阿好還慘
09/07 12:03
推
shaon
劉基鴻啊 打擊爛
09/07 12:04
→
erodora
抱歉我的記憶有錯 他新人年也沒吃多少PA
09/07 12:05
推
qsxwdc
劉基鴻+N
09/07 12:05
推
mybo
高順位+大量PA兼具還真的是馬,沒有之一
09/07 12:11
推
Isinging
更正一下黃六年吃371個打席 不過也差不多就是了
09/07 12:13
推
nealchen
拿莫
09/07 12:15
推
usercode
當然是馬,就算年底釋出也沒人要
09/07 12:21
推
cplusplus426
馬今年釋出會有人要拉 又不貴
09/07 12:21
推
rod007
劉基鴻會只有平均是因為他選球很爛選不到保送
09/07 12:22
推
stardream226
紀慶然其實有這個傾向 看明後年能不能進步
09/07 12:22
→
stardream226
2022 2-1 現在只打出快2/3/3的成績
09/07 12:23
噓
dropdropshit
怎麼一堆人看不懂中文 黃智培有大量PA?
09/07 12:24
推
yftsai
馬傑森能吃這麼多還是守備價值
09/07 12:24
推
A80211ab
劉基鴻還這麼年輕 不可能丟掉
09/07 12:25
→
qsxwdc
馬跟劉丟出去的話,會有人撿?
09/07 12:27
推
Nnninmg
申皓瑋啊 從義大到現在 看養多久 今年才比較好
09/07 12:29
推
jimluvssally
劉基鴻最好算 一定是馬跟拿莫
09/07 12:30
推
badname
劉基鴻還可吧
09/07 12:40
推
Currice6677
黃智培是腰爆掉才生涯提早結束吧
09/07 12:44
推
pk1512
馬傑森是111然後守備又只有堪用的程度
09/07 12:45
→
W12
臭馬 拿莫
09/07 12:45
推
jack5228
富邦的就算了吧 有沒有在練球還是一個問號勒
09/07 12:46
推
cnconnhc
王勝偉嚴格上也算養失敗了
09/07 12:48
推
Y225
馬的OPS 不到0.4
09/07 12:56
噓
shakawang
蛤?王拔失敗是哪一國的笑話
09/07 12:59
推
bluebear44
林安可吧 養成投手失敗了
09/07 13:01
推
SilentNICO
王勝偉跟這幾個學弟比起來強到不要不要的..你確定嗎
09/07 13:05
推
squalljack
馬可以挑戰收集更多的啦啦隊
09/07 13:10
推
meatballisme
林安可啊,不能投球的首輪
09/07 13:11
推
www30686564
劉基鴻~
09/07 13:16
推
hypoge
劉狀元 越養越沒期待感了
09/07 13:17
推
Nuey
劉也還好吧 沒到完全失敗 能繼續穩定站在三壘也很有貢獻了
09/07 13:23
推
hammergo
說王失敗的可能是這兩年才看球吧
09/07 13:35
推
dbdudsorj
雷包兄弟算嗎
09/07 14:14
推
b9441118
馬傑森
09/07 14:39
→
iwinlottery
黃智培?
09/07 15:37
→
klwcoco
王勝偉有到國家隊水準耶
09/07 16:00
推
iamshana
劉狀元今天超猛
09/07 16:09
推
cjkimliu
先知! 本季累積10HR
09/07 16:11
推
hypoge
今天馬上被打臉 希望可以多打幾次
09/07 16:12
推
king9122
笑死 劉狀元馬上雙響打你臉
09/07 16:13
推
kawailee
高順位大量pa打很爛…這個以前很多阿…
09/07 16:16
推
purplecoldly
劉還好吧
09/07 21:21
推
elefox
馬傑森
09/0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