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十多年前的,有點久遠了用幾個關鍵字都找不到
記得是小熊的比賽
九局下半落後四分,結果兩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下連追四分追平
不過延長賽有沒有贏就忘了
當時ESPN(還是FOX?)的體育報導有播所以有留下印象
有人還記得這場比賽嗎?
--
(′∀‵) _____________
/ 丶 ヽ U CHU BIEN CAPSULE | 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
/ ヽ / /__斯斯鼻炎膠嚢_____| (よんすっすー)♪
/ /へ ヘ/ /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フ'セルA|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
/ \ ヾミ /| ̄ ̄ ̄ ̄ ̄ ̄ ̄ ̄ ̄ ̄ ̄ ̄ ̄| (よんすっすー)♪
(__/| \_ノ/ θ |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1.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4850.A.5AF.html
推文 (10)
→
EZ78
我只記得Bote再見滿貫砲那場
09/07 11:15
→
EZ78
只是那場沒那麼久以前
09/07 11:15
→
EZ78
3-0 2出局然後Bote代打再見滿貫砲 不過那是2018
09/07 11:16
→
ddora
還以為是雖敗猶榮隊
09/07 11:17
推
JRSmith
你確定是小熊? 我記得06年道奇有場九下落後四分
09/07 11:25
→
JRSmith
結果四連轟追平 對手是SD
09/07 11:26
→
Valter
我確定不是道奇那場 而且那場是九下0出局就開始得分
09/07 11:33
推
a7696405
台灣有一場9下兩出局滿貫跑追平,然後再見轟
09/07 12:15
推
wrvuxci
我知道有一場10下兩出局無人,落後五分連得六分逆轉的
09/07 13:07
→
wrvuxci
但不是小熊
09/07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