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應該是十多年前的,有點久遠了用幾個關鍵字都找不到 記得是小熊的比賽 九局下半落後四分,結果兩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下連追四分追平 不過延長賽有沒有贏就忘了 當時ESPN(還是FOX?)的體育報導有播所以有留下印象 有人還記得這場比賽嗎? --     (′∀‵) _____________    / 丶  ヽ U CHU BIEN CAPSULE    | 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 / ヽ   / /__斯斯鼻炎膠嚢_____| (よんすっすー)♪ / /へ ヘ/ /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フ'セルA|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 / \ ヾミ /| ̄ ̄ ̄ ̄ ̄ ̄ ̄ ̄ ̄ ̄ ̄ ̄ ̄| (よんすっすー)♪ (__/| \_ノ/      θ       |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41.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4850.A.5AF.html

推文 (10)

EZ78 我只記得Bote再見滿貫砲那場 09/07 11:15
EZ78 只是那場沒那麼久以前 09/07 11:15
EZ78 3-0 2出局然後Bote代打再見滿貫砲 不過那是2018 09/07 11:16
ddora 還以為是雖敗猶榮隊 09/07 11:17
JRSmith 你確定是小熊? 我記得06年道奇有場九下落後四分 09/07 11:25
JRSmith 結果四連轟追平 對手是SD 09/07 11:26
Valter 我確定不是道奇那場 而且那場是九下0出局就開始得分 09/07 11:33
a7696405 台灣有一場9下兩出局滿貫跑追平,然後再見轟 09/07 12:15
wrvuxci 我知道有一場10下兩出局無人,落後五分連得六分逆轉的 09/07 13:07
wrvuxci 但不是小熊 09/07 13:0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