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很好奇,山本今天這種歷史級別的問天數據。
歷史上有沒有其他投手有接近或是超越此內容的表現? 美、日、中、韓職甚至國際賽都可以。
—————————————————————
如果沒有以後山本就是問天幫的幫主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5.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2450.A.27A.html
推文 (80)
→
carlchang092
之前有九局PG延長賽破的
09/07 10:34
→
hy654
日職有9局無安打但0:0紀錄不算的
09/07 10:34
→
a4636230
陳明德12局完封問天
09/07 10:35
推
whalelover
MLB有過9局無安打敗投的
09/07 10:35
推
Hotsheep
記得有九局完全比賽變敗投的
09/07 10:35
推
leotompp
是我就換教練了辣~這種教練不下二軍 擺著幹嘛
09/07 10:35
→
hy654
9局完全比賽才對 結果0:0 延長賽被全壘打 紀錄不算
09/07 10:35
→
hy654
西口文也
09/07 10:35
→
KKyosuke
不要說九局 美國有過破在第13局的
09/07 10:36
→
hy654
應該沒有比這更雖小的了
09/07 10:36
推
zego41
以後可以挑戰8.2局完全比賽再見轟了
09/07 10:37
→
KKyosuke
九局二死才破nono在衰小歷史上根本不算什麼
09/07 10:37
推
heaventrain
今年交流賽 北山9局被巨人打陽春彈No Hit破功
09/07 10:38
→
KKyosuke
好歹那支solo還沒有直接把山本打成敗投
09/07 10:38
推
water198102
不是有一場九局零責失結果再見失誤吞敗
09/07 10:38
→
edhuang
應該要分成自己氣力放盡跟下場被搞掉兩種
09/07 10:38
推
Marshalkobe2
要比這個噁心的沒有
09/07 10:42
推
oeoe
MLB 還有28人次的完全比賽呢,後來投手有來打中職
09/07 10:44
推
ericf129
瑞安本來也要問天 幸運的是有隊友再見HR
09/07 10:44
推
XLARGE
達比修兩次8.2局破功
09/07 10:44
推
ca1123
西口文也
09/07 10:44
→
hy654
比這噁心的一堆阿 還有完全比賽最後被裁判誤判的哩
09/07 10:44
推
chunfu
改變大聯盟規則造成重播輔助判決的完全比賽
09/07 10:46
推
Darvish5566
富丘有一場8局PG 9局下隊友失誤還是NONO 10局下再見
09/07 10:47
推
nomosa
Lefty Williams投17.1局最後0:1吞敗,對手是投18局的Walte
09/07 10:48
→
nomosa
r Johnson
09/07 10:48
推
c871111116
8.2的NH慢慢去後面排隊好嗎
09/07 10:48
推
oeoe
西口文也兩次9局2out被破無安打,一次9局完全比賽平手,10
09/07 10:49
→
oeoe
局被打安打
09/07 10:49
推
Krishna
但比牛棚0.1局無人上壘還敗掉2分優勢的應該不多了
09/07 10:51
→
cool34
西口文也對樂天那次 延長賽被沖原佳典安打
09/07 10:52
→
cool34
第一次是對羅德小坂誠嗎?
09/07 10:52
推
daydreamer13
8月的時候中職威能帝也是8.1局被逆轉 不過第七局有
09/07 10:52
→
daydreamer13
被敲安只是沒掉分
09/07 10:52
→
daydreamer13
但是這次空壘包M1直接被逆轉是真的頂級問天
09/07 10:54
→
SinShih
達比修有一次8.2局後被中穿滾安痛失完全比賽 比山本更無
09/07 10:55
→
SinShih
奈 不過最後他是有贏 就比山本還欣慰
09/07 10:55
推
NLstyle
看來比慘還有一慘慘XD
09/07 10:55
→
wenfei
西口文也應該是最衰的 都在最後破功
09/07 10:56
推
dk971355
西口文也應該是世界最衰沒有之一
09/07 10:57
推
jamesuper
建仔拼完封被人打再見全壘打都忘了嗎?
09/07 10:58
→
jamesuper
8.2無安打破功沒有敗投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在那邊唉
09/07 10:58
→
jamesuper
啥
09/07 10:58
推
pickchu9617
隔壁教士感覺也有機會被翻XDDDD
09/07 10:59
推
cool34
建仔那個好像8.1局 一出局時被Zimmerman再見兩分砲
09/07 10:59
推
polanco
完封跟無安打差的有點多
09/07 11:00
推
a1090236
中日大野雄大9局PG 9.2局破功,10局下中日再見安打拿勝
09/07 11:00
→
a1090236
投。柳裕也9局無安打10局下場換R馬被敲一分,10局中日
09/07 11:00
→
a1090236
兩支solo逆轉 R馬勝投
09/07 11:00
推
Wl02509806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44276
09/07 11:02
推
richardlala
隊友真的太爛 一個人次都解決不了
09/07 11:05
推
ca1123
如果不考慮安打數,莊勝雄黃廣琪這場也是@@燃燒!
09/07 11:05
推
AustinPowers
建仔那場有摔手套還是踢水桶的樣子
09/07 11:06
→
SinShih
陳明德有12局無失分和局的 不過我有點忘了對手投手的情況
09/07 11:06
推
jamesuper
Crochet 今年也有差一出局數就完封 直接被法官一棒追
09/07 11:07
→
jamesuper
平
09/07 11:07
→
jamesuper
我當然知道無安打跟完封有差 但起碼山本不是無安打被破
09/07 11:08
→
jamesuper
然後又吞敗投已經算很好了....
09/07 11:08
推
edwin11017
史上最慘一定是莊勝雄啊!莊勝雄跟黃廣琪 21局延長賽
09/07 11:08
→
edwin11017
大戰 最後1:0 黃廣琪完封勝!莊勝雄失一分完投敗!
09/07 11:08
→
SinShih
照你講話的口氣:完封而已 又不是無安打或完全比賽 在那
09/07 11:09
→
SinShih
唉啥
09/07 11:09
→
SinShih
莊黃那是甲組葡萄王跟味全的比賽 業餘而已 在那唉啥
09/07 11:11
→
edhuang
正常無安打被破這事跟吞敗本就有點遠 要是一起來早就遠超
09/07 11:13
→
edhuang
拚完封挨再見轟 沒有就不及的比較也是怪怪的 拚完封跟拚
09/07 11:13
→
edhuang
紀錄等級差很多
09/07 11:13
推
birdskingla
看推文才知道 更頂的問天...
09/07 11:17
推
andy0305
記得那場是一場靖弘生涯代表作 還有轉播 超悲情
09/07 11:20
推
newsbow
草總?
09/07 11:25
推
xcei7788
再偷阿,7局都要100球了,還拼,學學小葉好嗎
09/07 11:27
推
bvg2536452
西口 還有看到那場 印象太深了
09/07 11:43
推
nomofan
還有PG最後一出局裁判誤判的
09/07 11:48
推
dick929
山本這次問天也還好啦~隊友好歹也打了三分,就常見的後
09/07 11:55
→
dick929
援投手放火的戲碼
09/07 11:55
噓
fortisio
就8.2局無安打被破,就歷史級別問天???一日迷多看球
09/07 13:51
→
fortisio
好嗎
09/07 13:51
推
delhuang
建仔記得是摔手套 被齊默曼轟
09/07 16:32
推
ckyuzi
官網列出十幾個最後一個出局破功的
09/07 18:23
推
t1016d
Rich Hill 九局無安打 0:0,延長賽挨轟吞敗吧
09/07 18:33
→
t1016d
還跟這次是同一隊呢 XD
09/0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