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9)
推
TopGun2
爛死 爛到笑
09/07 10:33
→
carlchang092
OP了前面有一篇
09/07 10:33
→
charlie01
0.0
09/07 10:33
推
huangjyuan
爛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09/07 10:33
推
sm3bp078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呵呵
09/07 10:34
噓
r30385
這兩個可以來中職了吧
09/07 10:34
→
sm3bp078
1出局拿不下直接把你搞掉 還得是這兩個
09/07 10:34
→
cklovework
崔南真的不知道在閃什麼
09/07 10:35
推
sunnyisgood
山本:?
09/07 10:35
推
adwn
對面是主角命吧,9下2出局的大逆轉
09/07 10:35
推
Eshow
整場1安,不如一直塞紅中~
09/07 10:36
推
s955346
超熱血的劇本,對金鶯來說
09/07 10:36
推
JazMaHoJo
一根
09/07 10:37
推
yuan0119
明明下一秒要漲停了,結果被大直接出貨,秒跌停鎖死,笑
09/07 10:38
→
yuan0119
死
09/07 10:38
推
kiki2125
基迷我們家牛棚超廢 但請看躲人
09/07 10:38
推
b258963147
0.0
09/07 10:38
推
kauw
崔男爛掉了
09/07 10:39
→
leotompp
是本來跌停鎖死 ..後面HR打開 被嘎到漲停...機率0.5%
09/07 10:40
推
Rentch
勝率跳崖式牛棚
09/07 10:40
推
cweilun
好奇問 為什麼紀錄上崔男沒有被記BS?
09/07 10:40
推
tsai529
這兩位今天真的要去山本前面跪算盤
09/07 10:41
推
maximu
不忍噓 氣炸
09/07 10:41
→
bbs0840738
山本:早知道我自己來
09/07 10:42
推
huangtj
山本:0.0
09/07 10:42
推
Jiajun0724
0.0
09/07 10:42
→
Jaguarsu
BS是記給被追平當下那個投手
09/07 10:42
推
leotompp
沒救援點 就沒救援失敗辣XDDDDDD
09/07 10:43
推
likeyouuu
跳
09/07 10:43
推
manygod
這個勝率我以為是台股大怒神
09/07 10:44
→
darvish072
爛透了
09/07 10:45
推
danielgogogo
下次山本應該寧願自己爆掉也不想給隊友雷掉…
09/07 10:46
推
bheegrl
0.0
09/07 10:46
推
popbitch
道奇的牛棚不行很久了,還有人護航說很辛苦
09/07 10:47
→
a4268139
崔男不怪他至少去年很罩天能真他媽爛到谷底
09/07 10:48
推
sh3312037
道奇笑死人,山本真的命苦
09/07 10:48
推
cinderay
財大氣粗就是比較容易花錢買到...
09/07 10:48
→
popbitch
簽了4年爛約,一直搞砸也完全沒有內疚的樣子
09/07 10:49
推
beauman002
連0.1局都守不住的牛棚
09/07 10:50
推
gekkou
給牛簽大約 真的是棒槌
09/07 10:51
→
timidwei
DW明年就掰 天能還三年
09/07 10:51
→
wenfei
0.0
09/07 10:53
推
jfs
山本直接續投一定可以贏= =
09/07 10:56
→
NLstyle
看天能上來就知道完蛋了
09/07 10:56
→
hydra7
以為睏霸數錢,結果跌停鎖死
09/07 10:56
噓
Sho17
今天就崔男搞到再見滿壘局面還不怪他,不然怪山本怎麼不完
09/07 10:56
→
Sho17
投好了啦
09/07 10:56
推
c251970
一個出局都抓不到搞屁XD
09/07 10:59
→
SYUAN0301
牛棚真的爛到不行 每天都是炸掉的新聞
09/07 11:00
推
Yjizz
0.0 超爛XD
09/07 11:02
推
leo79415
0.0
09/07 11:06
推
marty7976
媽呀乾脆讓山本投完 這牛棚都是個啥啊
09/07 11:06
推
matsui725
不要污辱爛這個字
09/07 11:07
推
WMstudio
原本講講幹話說天能來個GS 結果被逆轉時看到真的快氣死
09/07 11:07
→
WMstudio
整場就給牛棚抓一個出局數 可以搞到丟三分
09/07 11:08
推
Clarist
最近看道奇打球只有怎麼輸的畫面
09/07 11:08
噓
lcs1024vvvvv
道奇牛棚廢到笑
09/07 11:09
噓
sleepallway
牛棚一堆era四以上真的笑死
09/07 11:10
推
pett
崔男這樣還能不怪他 道奇乾脆直下3A如何
09/07 11:14
推
ainge
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下來,要怎麼贏...
09/07 11:15
推
zaq1qwer
0.0
09/07 11:18
推
marginalFeng
http://i.imgur.com/EjCGpqa.jpg
09/07 11:19
推
Sechslee
看到這兩個薪水你就知道為什麼不要花大錢簽牛棚 哈哈
09/07 11:26
推
loopdiuretic
超廢
09/07 11:28
推
alex0589
斷崖式的落敗 有夠瘋狂
09/07 11:29
→
ICPOZ
拜託大谷轉終結者
09/07 11:29
推
r90009
跟屎一樣 這樣都還能翻車
09/07 11:31
推
mimicry
以金鶯的角度來說,可以拍電影了!
09/07 12:02
噓
sun0183
崔南之前表現好跟今天的屎表現是兩回事欸 主要是蘿
09/07 12:05
→
sun0183
瓜不早點換崔南
09/07 12:05
→
mirrorlee
3個才能換 但能換的就剩Scott 你確定當下你敢換?
09/07 12:08
推
YoYoLee
山本:0.0
09/07 12:41
推
moto000
漫畫才有的劇情
09/07 12:43
→
pikaaco
0.0
09/07 12:47
→
coletrain
關牛棚屁事 有些二刀流表現比三a不如
09/07 12:55
推
adamlovedogc
金鳥好屌喔
09/07 13:05
推
kenkenken31
今天是國民版本的Treinen
09/07 14:52
推
usoko
笑死 道奇是想要挑戰大谷那時的天使牛棚是不是
09/07 15:26
推
lightjayjw
看來LAD主力牛棚受傷->復健->還債,變成1個循環
09/0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