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以前總覺得角落外野放重砲手好像是必須的 彌補二游因為防守範圍而犧牲的炮管 像味全的天哥子豪大朱 但這幾年看到角落外野開始滿多非重砲手先發 像中信的三跑車或統一的新三鬼陣(四襪黑) 外野現今應該要放哪種類型比較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2182.A.5A6.html 能跑能轟的嗎 如果都有呢 炮車出現機率比較低吧 ※ 編輯: BGN038 (49.216.44.241 臺灣), 09/07/2025 11:52:02

推文 (85)

YaLuBigRock 三個OPS+120的阿 09/07 10:30
Logleader 三跑車重砲 09/07 10:30
wglhe 三個041 09/07 10:30
luna2000sea 三卡仔 09/07 10:31
ericf129 三卡仔 09/07 10:31
william07392 像富邦一樣放三個不會打又會失誤的 09/07 10:31
WeGoStyle 三腿砲 09/07 10:31
larry227079 自走砲 09/07 10:31
lovesinker 統一三腿砲 09/07 10:32
mutohchi 有砲有誰不放的 09/07 10:32
WaLaLa777 自走砲 09/07 10:33
xz4979265 重砲啊 那是台灣的砲塞一壘就都不夠了 所以才有外野不 09/07 10:33
xz4979265 需要重砲的假象 09/07 10:33
limitchen 喵那種吧 真正冠軍級的 09/07 10:33
tccn66 三個ops+120的跑車啊 09/07 10:34
KKyosuke 從來沒有主流三跑車這回事吧 那是沒有炮放啊.. 09/07 10:34
ZaneTrout 長槍跑車陣應該比較好用 09/07 10:34
william12tw 跑車重砲 09/07 10:35
TokyoHard 三個二刀流跑車重砲 09/07 10:35
rogerkidd 3個全盛期的Mike Trout 09/07 10:36
twpeiling 有什麼放什麼啊 09/07 10:36
dk971355 有響尾蛇車就要用啊 09/07 10:36
ji31g42go61 但如果兩重砲速度都不夠快,就可能有全外野這種哏了? 09/07 10:37
Alan1988 我爪有一台跑車11轟,應該算自走砲? 09/07 10:39
sbch 三自走砲車 09/07 10:39
polanco 三個鱒魚太奢侈了 給我三個卡仔就好 09/07 10:40
realfar 有砲當然放砲,畢竟砲手比腿哥珍貴 09/07 10:40
YIC0502 放大谷 鱒魚 法官 這樣可以嗎 09/07 10:40
pricek 98中職as 09/07 10:41
julian42 有三法官你會放三卡仔嗎 09/07 10:42
zzs12334455 3個阿吉 09/07 10:42
d06 不用什麼炮 上壘率高的就行 09/07 10:42
bbs0840738 沒砲才放跑車啊 09/07 10:43
bbs0840738 中職一堆沒砲也沒守備的當我沒說 09/07 10:44
highwayshih 小朋友才做選擇 不會直接放炮車嗎 09/07 10:44
food36 我邦的話會放三個粥佳樂 09/07 10:45
cplusplus426 中職沒啥砲 09/07 10:45
howardq44 最理想情況就中外野跑車兩邊砲 09/07 10:46
bbs0840738 樓上是在講味全嗎 09/07 10:47
herosan 看看味全 09/07 10:52
cool34 如果有三個周東也夠強的了 09/07 10:53
NeilChen975 88 11轟 是跑車還是角落砲 09/07 10:56
jerrysun1107 問就是三腿砲 09/07 10:59
QQ101 富邦只會放三個不能打也不能接的 哈哈 09/07 10:59
Arodz 三個金手套啦☺ 09/07 11:00
cool34 以前阪急的福本豐也可以打20HR 有三個福本投手會瘋掉吧 09/07 11:00
fman 放跑車是沒炮的選擇,沒有攻擊組才放守備組的 09/07 11:01
nacl0497 富邦會放三愛將 09/07 11:01
ohmyya 全盛鱒魚全盛法官全盛木屐 09/07 11:02
Baitman 三台跑車 09/07 11:03
gijizi 因為沒砲可以放懂嗎 09/07 11:04
Seikan 三重砲跑車 09/07 11:06
sbthans 邦邦現在的外野就是放炮啊! 09/07 11:07
f99999993 3個蝦哥好不好 09/07 11:08
tommy123310 放跑車(x)沒有那種規格外角落重砲(o) 09/07 11:13
tommy123310 你有很多隻魔鷹 當然丟角落 09/07 11:15
acemoglu 不是 三快傳不是才是主流嗎? 或者中外飛撲大師 09/07 11:17
signm 角落起碼都是送兩個壘包 09/07 11:17
aro3810 跑車重砲>重砲>跑車 09/07 11:20
shengping 打擊好的 09/07 11:27
yaieki 爪傷到沒砲可以放啊 可以放一堆重炮誰不想 09/07 11:30
mojo0916 等有那麼多炮再討論,不然有的連腿都談不上 09/07 11:36
seedroy 管你是跑車還是大砲,能打能守的上去就對了 09/07 11:36
dio0204 富邦:放三鍋粥 09/07 11:37
face8210 放三個power swing 啊 09/07 11:40
MK47 有的選當然是三個腿砲阿 09/07 11:41
mazinger 先定出砲的定義 09/07 11:46
dick929 三個大谷 09/07 11:58
shields5566 有跑車上跑車 有重砲上重砲 09/07 11:59
Lovelin 外野放三個安可不好嗎?可以的話,一三壘再放兩個安可。 09/07 12:01
Lovelin 打線五個安可看你怕不怕 極限的飛球 真的打出來就送你呀 09/07 12:01
ki80655 左右外陳金鋒 中外郭天信 09/07 12:01
king9122 沒有主流不主流的,你打擊強到能掩護相對較弱的防禦就可 09/07 12:07
king9122 以,防禦反之 09/07 12:07
king9122 lamigo時期不就是靠火力灌爆,現在爪爪則是靠防禦(最近 09/07 12:08
king9122 爪的打擊低迷) 09/07 12:08
b039365055 爪爪自嗨 用的跑車 09/07 12:18
bego487 哪有什麼主流 有什麼放什麼啊 講得好像台灣重砲手很多一 09/07 13:22
bego487 09/07 13:22
www30686564 3個宋88 09/07 13:22
kenkenken31 能三腿砲誰會不想呢 09/07 14:53
ianchen1997 中外野洗五拍 角落放砲 我九局是這樣玩 09/07 15:16
peterw 有砲還是擺砲啊 09/07 16:53
nakayamayyt 三個陳晨威的話超級讚 09/07 16:59
n61208 看你的食材能端出什麼菜出來啊 09/07 18:1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