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以前總覺得角落外野放重砲手好像是必須的
彌補二游因為防守範圍而犧牲的炮管
像味全的天哥子豪大朱
但這幾年看到角落外野開始滿多非重砲手先發
像中信的三跑車或統一的新三鬼陣(四襪黑)
外野現今應該要放哪種類型比較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4.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2182.A.5A6.html
能跑能轟的嗎
如果都有呢
炮車出現機率比較低吧
※ 編輯: BGN038 (49.216.44.241 臺灣), 09/07/2025 11:52:02
推文 (85)
推
YaLuBigRock
三個OPS+120的阿
09/07 10:30
推
Logleader
三跑車重砲
09/07 10:30
推
wglhe
三個041
09/07 10:30
→
luna2000sea
三卡仔
09/07 10:31
推
ericf129
三卡仔
09/07 10:31
推
william07392
像富邦一樣放三個不會打又會失誤的
09/07 10:31
推
WeGoStyle
三腿砲
09/07 10:31
→
larry227079
自走砲
09/07 10:31
推
lovesinker
統一三腿砲
09/07 10:32
推
mutohchi
有砲有誰不放的
09/07 10:32
→
WaLaLa777
自走砲
09/07 10:33
推
xz4979265
重砲啊 那是台灣的砲塞一壘就都不夠了 所以才有外野不
09/07 10:33
→
xz4979265
需要重砲的假象
09/07 10:33
推
limitchen
喵那種吧 真正冠軍級的
09/07 10:33
噓
tccn66
三個ops+120的跑車啊
09/07 10:34
推
KKyosuke
從來沒有主流三跑車這回事吧 那是沒有炮放啊..
09/07 10:34
推
ZaneTrout
長槍跑車陣應該比較好用
09/07 10:34
推
william12tw
跑車重砲
09/07 10:35
推
TokyoHard
三個二刀流跑車重砲
09/07 10:35
→
rogerkidd
3個全盛期的Mike Trout
09/07 10:36
推
twpeiling
有什麼放什麼啊
09/07 10:36
推
dk971355
有響尾蛇車就要用啊
09/07 10:36
推
ji31g42go61
但如果兩重砲速度都不夠快,就可能有全外野這種哏了?
09/07 10:37
推
Alan1988
我爪有一台跑車11轟,應該算自走砲?
09/07 10:39
推
sbch
三自走砲車
09/07 10:39
推
polanco
三個鱒魚太奢侈了 給我三個卡仔就好
09/07 10:40
推
realfar
有砲當然放砲,畢竟砲手比腿哥珍貴
09/07 10:40
推
YIC0502
放大谷 鱒魚 法官 這樣可以嗎
09/07 10:40
推
pricek
98中職as
09/07 10:41
推
julian42
有三法官你會放三卡仔嗎
09/07 10:42
推
zzs12334455
3個阿吉
09/07 10:42
→
d06
不用什麼炮 上壘率高的就行
09/07 10:42
→
bbs0840738
沒砲才放跑車啊
09/07 10:43
→
bbs0840738
中職一堆沒砲也沒守備的當我沒說
09/07 10:44
推
highwayshih
小朋友才做選擇 不會直接放炮車嗎
09/07 10:44
推
food36
我邦的話會放三個粥佳樂
09/07 10:45
→
cplusplus426
中職沒啥砲
09/07 10:45
推
howardq44
最理想情況就中外野跑車兩邊砲
09/07 10:46
→
bbs0840738
樓上是在講味全嗎
09/07 10:47
推
herosan
看看味全
09/07 10:52
→
cool34
如果有三個周東也夠強的了
09/07 10:53
推
NeilChen975
88 11轟 是跑車還是角落砲
09/07 10:56
推
jerrysun1107
問就是三腿砲
09/07 10:59
→
QQ101
富邦只會放三個不能打也不能接的 哈哈
09/07 10:59
推
Arodz
三個金手套啦☺
09/07 11:00
→
cool34
以前阪急的福本豐也可以打20HR 有三個福本投手會瘋掉吧
09/07 11:00
推
fman
放跑車是沒炮的選擇,沒有攻擊組才放守備組的
09/07 11:01
推
nacl0497
富邦會放三愛將
09/07 11:01
推
ohmyya
全盛鱒魚全盛法官全盛木屐
09/07 11:02
推
Baitman
三台跑車
09/07 11:03
噓
gijizi
因為沒砲可以放懂嗎
09/07 11:04
推
Seikan
三重砲跑車
09/07 11:06
推
sbthans
邦邦現在的外野就是放炮啊!
09/07 11:07
推
f99999993
3個蝦哥好不好
09/07 11:08
→
tommy123310
放跑車(x)沒有那種規格外角落重砲(o)
09/07 11:13
推
tommy123310
你有很多隻魔鷹 當然丟角落
09/07 11:15
推
acemoglu
不是 三快傳不是才是主流嗎? 或者中外飛撲大師
09/07 11:17
→
signm
角落起碼都是送兩個壘包
09/07 11:17
推
aro3810
跑車重砲>重砲>跑車
09/07 11:20
推
shengping
打擊好的
09/07 11:27
推
yaieki
爪傷到沒砲可以放啊 可以放一堆重炮誰不想
09/07 11:30
推
mojo0916
等有那麼多炮再討論,不然有的連腿都談不上
09/07 11:36
推
seedroy
管你是跑車還是大砲,能打能守的上去就對了
09/07 11:36
推
dio0204
富邦:放三鍋粥
09/07 11:37
推
face8210
放三個power swing 啊
09/07 11:40
→
MK47
有的選當然是三個腿砲阿
09/07 11:41
→
mazinger
先定出砲的定義
09/07 11:46
推
dick929
三個大谷
09/07 11:58
推
shields5566
有跑車上跑車 有重砲上重砲
09/07 11:59
推
Lovelin
外野放三個安可不好嗎?可以的話,一三壘再放兩個安可。
09/07 12:01
→
Lovelin
打線五個安可看你怕不怕 極限的飛球 真的打出來就送你呀
09/07 12:01
推
ki80655
左右外陳金鋒 中外郭天信
09/07 12:01
推
king9122
沒有主流不主流的,你打擊強到能掩護相對較弱的防禦就可
09/07 12:07
→
king9122
以,防禦反之
09/07 12:07
→
king9122
lamigo時期不就是靠火力灌爆,現在爪爪則是靠防禦(最近
09/07 12:08
→
king9122
爪的打擊低迷)
09/07 12:08
推
b039365055
爪爪自嗨 用的跑車
09/07 12:18
推
bego487
哪有什麼主流 有什麼放什麼啊 講得好像台灣重砲手很多一
09/07 13:22
→
bego487
樣
09/07 13:22
推
www30686564
3個宋88
09/07 13:22
→
kenkenken31
能三腿砲誰會不想呢
09/07 14:53
推
ianchen1997
中外野洗五拍 角落放砲 我九局是這樣玩
09/07 15:16
推
peterw
有砲還是擺砲啊
09/07 16:53
推
nakayamayyt
三個陳晨威的話超級讚
09/07 16:59
推
n61208
看你的食材能端出什麼菜出來啊
09/0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