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7局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一個8.2局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都是王牌
都被火牛搞到勝投飛掉+被再見比賽
問天的極致在這兩位身上看得令人不捨
題外話
Tanner Scott昨天就被敲再見全壘打了
為啥今天還要上他
道奇牛棚真的沒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465.A.1EB.html
推文 (129)
→
Axwell
前兩行就知道誰比較慘了
09/07 10:18
噓
jim0619
差多了好嗎 局數差那麼多 層級也差那麼多
09/07 10:18
推
mib2282000
問一下 弱C什麼咖
09/07 10:18
推
CavendishJr
若C快可以找到好隊友了
09/07 10:18
推
yankees733
山本啊 投到最後一人下去 剩一個出局數還被牛棚逆轉
09/07 10:18
推
teata
山本啊!
09/07 10:18
推
Blackie9211
若C不是也有一場8.2局 結果下場後隊友再見失誤 感覺
09/07 10:18
→
Blackie9211
那場比較慘
09/07 10:18
噓
l00011799z
台灣懶覺比日本雞腿==
09/07 10:18
推
JoyceCr0z
誰能讓山本贏球?天能
09/07 10:18
→
simon3458
山本比較慘,若c安打數比較多
09/07 10:18
→
timidwei
7跟8.2差那麼多
09/07 10:18
噓
w1g0824
層級差那麼多也在比
09/07 10:19
→
godtim
崔南自己收不了別怪天能
09/07 10:19
推
ericf129
8.2無安打當然比較慘
09/07 10:19
推
sally09287
以為若熙夠慘了直到看了這一場…
09/07 10:19
推
BigFly5566
若熙今年已經有一次8.2局被翻了 叫前輩
09/07 10:19
噓
ruei0921
若C是什麼懶覺比雞腿
09/07 10:19
→
Billy1024
若C在中職投出8.2局無安打再說
09/07 10:19
推
msn040
山本這個應該只有8.2局PG然後敗投可以贏了吧?
09/07 10:19
噓
TanahashiHFF
就是有你這樣的言論中職才一直被當笑話
09/07 10:19
→
timidwei
XX比雞腿 在弱小聯盟虐菜比MLB???
09/07 10:19
→
jim0619
若熙那場8.2局又不是無安打 真的是硬捧 丟臉
09/07 10:19
→
BigFly5566
不過8.2那一次他自己留兩個人在壘
09/07 10:19
推
BalaBalaDaBa
等級差多了 山本援護率還全聯盟倒數
09/07 10:19
推
fffange
要比也是跟達爾的8.2比
09/07 10:19
噓
JimK0511
拿什麼跟山本比
09/07 10:19
→
badname
前兩行已經這麼明顯,不用硬發文
09/07 10:20
推
zego41
差不多慘了
09/07 10:20
噓
chiawww
勝投根本不重要 丟好自己的就好
09/07 10:20
→
TimmyJiang
舉例錯誤,你要舉應該是若C投8.2局無自責分的那場,他
09/07 10:20
→
TimmyJiang
那場還被迫吞敗投耶
09/07 10:20
推
youare
MLB豚看球看出優越感了是不是 笑死
09/07 10:20
噓
EDFR
:
09/07 10:20
→
zzs12334455
山本阿8.2局欸
09/07 10:20
推
s2022s
若C最經典應該是8.2局無責失敗投那場 快笑死
09/07 10:20
噓
nt8095
中職咖拿來跟大聯盟王牌比??
09/07 10:20
→
ji31g42go61
若熙8.2吧?被失誤搞到。
09/07 10:21
→
copybrown
8.2吧 還逆轉 笑死
09/07 10:21
推
ImaiLisa
8.2當然是山本
09/07 10:21
噓
qwaqwa2007
亂源
09/07 10:21
推
jim0619
若熙粉不要再尷尬捧了拜託
09/07 10:21
→
dylancdylanc
我覺得無類比性...........
09/07 10:21
推
beaglebubu
山本啊 中職這種層級還沒無安打自己要檢討
09/07 10:21
噓
shine121314
你前兩行不就列出局數了嗎
09/07 10:21
噓
mictoaety
自己列出來還看不懂不覺得羞恥嗎
09/07 10:21
→
shine121314
不要硬要比 對手等級也差那麼多
09/07 10:22
推
linlousu
山本
09/07 10:22
噓
sleepallway
中職迷笑死
09/07 10:22
→
EUROSUCK
白目牛棚 白目隊友 可憐山本
09/07 10:23
推
ralfeistein
我還是覺得地瓜最悲情
09/07 10:23
→
ZaneTrout
7局跟8.2局比很明顯不是嗎
09/07 10:23
→
gotohikaru
你根本是來黑若C的吧
09/07 10:23
推
ssddff123
弱C實力不輸山本啊
09/07 10:23
噓
andy8105
彌彌別自嗨了
09/07 10:23
推
nerodragon
若熙還有8.2局無責失敗投咧
09/07 10:24
推
CaminoI
我也是想到若熙8.2局那場被隊友搞
09/07 10:24
推
vovovo
8.2局無責失敗投更慘
09/07 10:24
推
iam0718
..這還用比
09/07 10:24
→
CaminoI
但山本肯定更苦 他簽了12年合約 接下來都要面對這種局面
09/07 10:24
→
CaminoI
若熙快脫離苦海了
09/07 10:25
噓
blackheart33
對手強度差很多不能比吧
09/07 10:25
噓
peiqua
好了啦
09/07 10:26
→
amorviva
若熙那場敗投超無辜 山本至少沒吞敗
09/07 10:26
推
matico
若C很強,不過要跟山本比還是先不要
09/07 10:26
推
rainy0312
若C加入道奇就可以一起問天了
09/07 10:26
噓
fly5566
7跟8.2比大小你不會???
09/07 10:26
推
KaedeFuyou
山本今天是問天的極致 8.2局NH問天 沒人能超越了
09/07 10:27
→
yankees733
若C那個8.2還堆兩個壘包 有部分問題是他的
09/07 10:28
推
jemn
大聯盟跟中職比?
09/07 10:28
推
fatcat1022
絕對山本 唉……
09/07 10:28
推
combo9527
你拿paul skenes來跟山本比還差不多,era不到2結果
09/07 10:29
→
combo9527
只有10勝
09/07 10:29
→
hsinyuan0104
薪水少得比較慘
09/07 10:29
噓
Jaguarsu
層級差這麼多比個毛線
09/07 10:29
推
Krishna
山本剩一人時想的應該是:再爛應該也是完封勝吧
09/07 10:31
推
a1090236
徐若熙8.2最後被再見失誤敗投 不只牛棚雷野手也雷
09/07 10:31
推
squalljack
山本還能拿鈔票擦眼淚,若C能嗎?
09/07 10:31
推
peter5214
8.2局有被敲1HR好嗎....可以這樣扣的嗎?
09/07 10:31
噓
zerodarkness
七局快到極限要比什麼
09/07 10:31
推
Krishna
無安打-->直接跳過完封-->直接跳過完投-->勝投-->球隊敗
09/07 10:32
推
amorviva
而且若熙那場留下的2個壘包有一個還是超鳥滾運氣好上壘
09/07 10:33
→
amorviva
不然早就雙殺完封勝了==
09/07 10:33
推
caseywvt
不是在比慘嗎 跟實力有什麼關係
09/07 10:33
推
shine121314
啊若熙8.2那場就不是無安打
09/07 10:33
推
a1090236
真要說山本也不是無安打啊 還被敲一分
09/07 10:34
推
youare
對啊 明明就只是在比衰的程度 一堆人自動帶入聯盟實力 有
09/07 10:35
→
youare
夠沒幽默感 運彩買太多是不是
09/07 10:35
推
smallGY
達比修:
09/07 10:35
推
kevindd
比得過西口文也九局完全比賽還沒贏的悲情嗎
09/07 10:36
噓
jehk
發這什麼廢文
09/07 10:37
推
SA01
強度差這麼多…廢文
09/07 10:38
推
JH4748
一個退場3:0,一個1:0 山本真的…
09/07 10:40
推
ama75128
層級不同 拿來比?
09/07 10:41
噓
Sho17
若C有全聯盟最低RS率嗎?而且等級差那麼多比啥
09/07 10:41
推
maxwu1989
同樣對比8.2局那場比較像,一個一分責失勝投丟了
09/07 10:44
→
maxwu1989
一個無責失拿敗投,都很慘啦。山本11勝8敗era2.82,
09/07 10:44
→
maxwu1989
徐4勝6敗era1.78。這援護率…結論:皮甲皮甲
09/07 10:44
推
shine121314
投球局數也差很多欸 怎麼只看ERA跟勝敗
09/07 10:45
推
target112
層級沒差?乙組先發投大學系棒 可能也投出無安打 但關
09/07 10:47
→
target112
門被系棒層級後援砸鍋啊 若C就是超出中職水平的存在 大
09/07 10:47
→
target112
聯盟層級已經到頂沒得再上去了耶
09/07 10:47
推
newkaku
看這一串文,生活失意的人真的很多
09/07 10:52
推
nacl0497
認真講山本,三分還被翻真的慘
09/07 10:54
噓
s920223
拿中職咖來比zz
09/07 10:57
噓
asd3613
羅戈比較慘
09/07 10:59
推
Chenweiihsu
靠邀 若熙沒欠你欸 要這樣招黑喔
09/07 11:02
噓
ciyaaa
是在黑若熙???
09/07 11:04
噓
mashmabo
徐若熙有啥資格跟山本比? 呵
09/07 11:06
噓
z999941
那若C跟山本比? 你在開玩笑嗎?
09/07 11:10
噓
loopdiuretic
憑什麼跟山本比?
09/07 11:20
→
kgkg0057
年薪也是天和地之差...
09/07 11:22
→
DukeGD666
跟若熙8.2局無責失敗投比較像
09/07 11:25
推
abinn
比慘跟層級的關係是什麼
09/07 11:35
推
oct16
都慘QQ
09/07 11:38
推
jack9558
一堆人好激動...比慘而已又不是比誰比較強,還要分層級
09/07 11:40
→
jack9558
哦
09/07 11:40
推
fash5896
要比也是8.2局無自責敗投吧,真的要比慘的話
09/07 11:43
推
henry200323
山本啊 那個投球內容 看到都要12了
09/07 11:54
推
NEWQWDFGH
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
09/07 12:09
推
Rocobiceps
玄之又玄、奇妙野球人蔘~
09/07 12:54
推
tako1219
若C知名度和薪水差這麼多
09/07 13:25
噓
hirokipud
聯盟輸 局數也輸 是要比啥?
09/07 13:34
→
a7696405
山本啊,看看隊友
09/07 13:41
噓
e8177919e
能自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09/07 13:49
→
graphict
你不知道若C之前8.2局下去,被搞掉勝投
09/07 13:55
噓
yan08572002
當然是山本,因為居然拿徐若熙跟他比
09/07 13:59
推
stilu
現在是要比慘還是比名氣強弱層級?
09/07 14:09
推
Leo0923
益全
09/07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