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一個7局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一個8.2局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都是王牌 都被火牛搞到勝投飛掉+被再見比賽 問天的極致在這兩位身上看得令人不捨 題外話 Tanner Scott昨天就被敲再見全壘打了 為啥今天還要上他 道奇牛棚真的沒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4.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465.A.1EB.html

推文 (129)

Axwell 前兩行就知道誰比較慘了 09/07 10:18
jim0619 差多了好嗎 局數差那麼多 層級也差那麼多 09/07 10:18
mib2282000 問一下 弱C什麼咖 09/07 10:18
CavendishJr 若C快可以找到好隊友了 09/07 10:18
yankees733 山本啊 投到最後一人下去 剩一個出局數還被牛棚逆轉 09/07 10:18
teata 山本啊! 09/07 10:18
Blackie9211 若C不是也有一場8.2局 結果下場後隊友再見失誤 感覺 09/07 10:18
Blackie9211 那場比較慘 09/07 10:18
l00011799z 台灣懶覺比日本雞腿== 09/07 10:18
JoyceCr0z 誰能讓山本贏球?天能 09/07 10:18
simon3458 山本比較慘,若c安打數比較多 09/07 10:18
timidwei 7跟8.2差那麼多 09/07 10:18
w1g0824 層級差那麼多也在比 09/07 10:19
godtim 崔南自己收不了別怪天能 09/07 10:19
ericf129 8.2無安打當然比較慘 09/07 10:19
sally09287 以為若熙夠慘了直到看了這一場… 09/07 10:19
BigFly5566 若熙今年已經有一次8.2局被翻了 叫前輩 09/07 10:19
ruei0921 若C是什麼懶覺比雞腿 09/07 10:19
Billy1024 若C在中職投出8.2局無安打再說 09/07 10:19
msn040 山本這個應該只有8.2局PG然後敗投可以贏了吧? 09/07 10:19
TanahashiHFF 就是有你這樣的言論中職才一直被當笑話 09/07 10:19
timidwei XX比雞腿 在弱小聯盟虐菜比MLB??? 09/07 10:19
jim0619 若熙那場8.2局又不是無安打 真的是硬捧 丟臉 09/07 10:19
BigFly5566 不過8.2那一次他自己留兩個人在壘 09/07 10:19
BalaBalaDaBa 等級差多了 山本援護率還全聯盟倒數 09/07 10:19
fffange 要比也是跟達爾的8.2比 09/07 10:19
JimK0511 拿什麼跟山本比 09/07 10:19
badname 前兩行已經這麼明顯,不用硬發文 09/07 10:20
zego41 差不多慘了 09/07 10:20
chiawww 勝投根本不重要 丟好自己的就好 09/07 10:20
TimmyJiang 舉例錯誤,你要舉應該是若C投8.2局無自責分的那場,他 09/07 10:20
TimmyJiang 那場還被迫吞敗投耶 09/07 10:20
youare MLB豚看球看出優越感了是不是 笑死 09/07 10:20
EDFR : 09/07 10:20
zzs12334455 山本阿8.2局欸 09/07 10:20
s2022s 若C最經典應該是8.2局無責失敗投那場 快笑死 09/07 10:20
nt8095 中職咖拿來跟大聯盟王牌比?? 09/07 10:20
ji31g42go61 若熙8.2吧?被失誤搞到。 09/07 10:21
copybrown 8.2吧 還逆轉 笑死 09/07 10:21
ImaiLisa 8.2當然是山本 09/07 10:21
qwaqwa2007 亂源 09/07 10:21
jim0619 若熙粉不要再尷尬捧了拜託 09/07 10:21
dylancdylanc 我覺得無類比性........... 09/07 10:21
beaglebubu 山本啊 中職這種層級還沒無安打自己要檢討 09/07 10:21
shine121314 你前兩行不就列出局數了嗎 09/07 10:21
mictoaety 自己列出來還看不懂不覺得羞恥嗎 09/07 10:21
shine121314 不要硬要比 對手等級也差那麼多 09/07 10:22
linlousu 山本 09/07 10:22
sleepallway 中職迷笑死 09/07 10:22
EUROSUCK 白目牛棚 白目隊友 可憐山本 09/07 10:23
ralfeistein 我還是覺得地瓜最悲情 09/07 10:23
ZaneTrout 7局跟8.2局比很明顯不是嗎 09/07 10:23
gotohikaru 你根本是來黑若C的吧 09/07 10:23
ssddff123 弱C實力不輸山本啊 09/07 10:23
andy8105 彌彌別自嗨了 09/07 10:23
nerodragon 若熙還有8.2局無責失敗投咧 09/07 10:24
CaminoI 我也是想到若熙8.2局那場被隊友搞 09/07 10:24
vovovo 8.2局無責失敗投更慘 09/07 10:24
iam0718 ..這還用比 09/07 10:24
CaminoI 但山本肯定更苦 他簽了12年合約 接下來都要面對這種局面 09/07 10:24
CaminoI 若熙快脫離苦海了 09/07 10:25
blackheart33 對手強度差很多不能比吧 09/07 10:25
peiqua 好了啦 09/07 10:26
amorviva 若熙那場敗投超無辜 山本至少沒吞敗 09/07 10:26
matico 若C很強,不過要跟山本比還是先不要 09/07 10:26
rainy0312 若C加入道奇就可以一起問天了 09/07 10:26
fly5566 7跟8.2比大小你不會??? 09/07 10:26
KaedeFuyou 山本今天是問天的極致 8.2局NH問天 沒人能超越了 09/07 10:27
yankees733 若C那個8.2還堆兩個壘包 有部分問題是他的 09/07 10:28
jemn 大聯盟跟中職比? 09/07 10:28
fatcat1022 絕對山本 唉…… 09/07 10:28
combo9527 你拿paul skenes來跟山本比還差不多,era不到2結果 09/07 10:29
combo9527 只有10勝 09/07 10:29
hsinyuan0104 薪水少得比較慘 09/07 10:29
Jaguarsu 層級差這麼多比個毛線 09/07 10:29
Krishna 山本剩一人時想的應該是:再爛應該也是完封勝吧 09/07 10:31
a1090236 徐若熙8.2最後被再見失誤敗投 不只牛棚雷野手也雷 09/07 10:31
squalljack 山本還能拿鈔票擦眼淚,若C能嗎? 09/07 10:31
peter5214 8.2局有被敲1HR好嗎....可以這樣扣的嗎? 09/07 10:31
zerodarkness 七局快到極限要比什麼 09/07 10:31
Krishna 無安打-->直接跳過完封-->直接跳過完投-->勝投-->球隊敗 09/07 10:32
amorviva 而且若熙那場留下的2個壘包有一個還是超鳥滾運氣好上壘 09/07 10:33
amorviva 不然早就雙殺完封勝了== 09/07 10:33
caseywvt 不是在比慘嗎 跟實力有什麼關係 09/07 10:33
shine121314 啊若熙8.2那場就不是無安打 09/07 10:33
a1090236 真要說山本也不是無安打啊 還被敲一分 09/07 10:34
youare 對啊 明明就只是在比衰的程度 一堆人自動帶入聯盟實力 有 09/07 10:35
youare 夠沒幽默感 運彩買太多是不是 09/07 10:35
smallGY 達比修: 09/07 10:35
kevindd 比得過西口文也九局完全比賽還沒贏的悲情嗎 09/07 10:36
jehk 發這什麼廢文 09/07 10:37
SA01 強度差這麼多…廢文 09/07 10:38
JH4748 一個退場3:0,一個1:0 山本真的… 09/07 10:40
ama75128 層級不同 拿來比? 09/07 10:41
Sho17 若C有全聯盟最低RS率嗎?而且等級差那麼多比啥 09/07 10:41
maxwu1989 同樣對比8.2局那場比較像,一個一分責失勝投丟了 09/07 10:44
maxwu1989 一個無責失拿敗投,都很慘啦。山本11勝8敗era2.82, 09/07 10:44
maxwu1989 徐4勝6敗era1.78。這援護率…結論:皮甲皮甲 09/07 10:44
shine121314 投球局數也差很多欸 怎麼只看ERA跟勝敗 09/07 10:45
target112 層級沒差?乙組先發投大學系棒 可能也投出無安打 但關 09/07 10:47
target112 門被系棒層級後援砸鍋啊 若C就是超出中職水平的存在 大 09/07 10:47
target112 聯盟層級已經到頂沒得再上去了耶 09/07 10:47
newkaku 看這一串文,生活失意的人真的很多 09/07 10:52
nacl0497 認真講山本,三分還被翻真的慘 09/07 10:54
s920223 拿中職咖來比zz 09/07 10:57
asd3613 羅戈比較慘 09/07 10:59
Chenweiihsu 靠邀 若熙沒欠你欸 要這樣招黑喔 09/07 11:02
ciyaaa 是在黑若熙??? 09/07 11:04
mashmabo 徐若熙有啥資格跟山本比? 呵 09/07 11:06
z999941 那若C跟山本比? 你在開玩笑嗎? 09/07 11:10
loopdiuretic 憑什麼跟山本比? 09/07 11:20
kgkg0057 年薪也是天和地之差... 09/07 11:22
DukeGD666 跟若熙8.2局無責失敗投比較像 09/07 11:25
abinn 比慘跟層級的關係是什麼 09/07 11:35
oct16 都慘QQ 09/07 11:38
jack9558 一堆人好激動...比慘而已又不是比誰比較強,還要分層級 09/07 11:40
jack9558 09/07 11:40
fash5896 要比也是8.2局無自責敗投吧,真的要比慘的話 09/07 11:43
henry200323 山本啊 那個投球內容 看到都要12了 09/07 11:54
NEWQWDFGH 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 09/07 12:09
Rocobiceps 玄之又玄、奇妙野球人蔘~ 09/07 12:54
tako1219 若C知名度和薪水差這麼多 09/07 13:25
hirokipud 聯盟輸 局數也輸 是要比啥? 09/07 13:34
a7696405 山本啊,看看隊友 09/07 13:41
e8177919e 能自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09/07 13:49
graphict 你不知道若C之前8.2局下去,被搞掉勝投 09/07 13:55
yan08572002 當然是山本,因為居然拿徐若熙跟他比 09/07 13:59
stilu 現在是要比慘還是比名氣強弱層級? 09/07 14:09
Leo0923 益全 09/07 19:2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