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無安打被打一分很傷沒錯 但是又不是馬上輸球 山本在努力投完最後一個就好了 不然投到再掉一分換也是可以啊 至少輸贏自己掌握啊! 問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2.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337.A.FD9.html

推文 (295)

WilliamXD500 問問文 09/07 10:15
aa5aa9522 球數 09/07 10:15
ronbaker 問蘿蔔啊 09/07 10:15
sm3bp078 他怎麼知道後面兩個隊伍都是廢物? 09/07 10:16
citpo 問天能 09/07 10:16
sm3bp078 隊友 09/07 10:16
supreme0731 理論上這種狀況都會換 結果論而已 09/07 10:16
gt12345 想創造歷史級問天 09/07 10:16
Jiunyin == 09/07 10:16
jerry00116 拼無安打才投的,不然他那個用球正常八局就下了 09/07 10:16
S6651038727 球數太多 再投教練就是西瓜 09/07 10:16
etop2354 鍵總開始了嗎 09/07 10:16
hipya 因為山本用球數破110 也沒有無安打紀錄了 09/07 10:16
lattar 因為好看啊 嘖嘖 09/07 10:16
alpacaHong 112球還想怎樣 09/07 10:16
kiv9137 問天能 讓你問天 09/07 10:16
befly10015 球數 09/07 10:16
charlie01 因為蘿蔔不像鄉民有水晶球R 09/07 10:16
likeyouuu 兩個投手抓不到一個出局數 笑死 09/07 10:16
YuDarvish 你應該要問為什麼牛棚守不住 09/07 10:16
shine121314 怎麼不問問後面兩個隊友為什麼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6
FunGuy 創造歷史等級的問天 舒服 09/07 10:16
ericf129 其實那球數 多數教練應該都會換 只是道奇牛棚太爛了 09/07 10:16
luna2000sea 換投合理阿 只是牛棚都廢物要怎麼辦 09/07 10:16
YaLuBigRock 下次應該會投完了… 09/07 10:16
TokyoHard 不重要,看起來八局下應該也兇多吉少 09/07 10:16
s820912gmail 不知道後面的更爛 09/07 10:16
ericf129 這就單純馬後炮而已 09/07 10:16
wayne33577 在日本 早就續投了 真沒想到 道奇牛排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0:16
ji394tb 用球數多了 但如果他知道牛棚這鳥樣一定會自己投完 09/07 10:16
go104208 球數很高了 沒無安打就不硬拼了 想不到後面這麼慘 09/07 10:16
mingzeng 這種牛棚真的沒信心給他們投最後一局 09/07 10:16
ohmyya 日本投手來說球數很少 120都不到 09/07 10:16
war3 本來就沒有無安打就該下了 09/07 10:16
kauw 被牛棚砸掉的劇本才是最讚的 09/07 10:16
YDSK 正常都會換的,用球數超過110而且無安打也沒了沒理由續投 09/07 10:16
kiki2125 112球 領先兩分 想說0.1牛棚守的下來吧 應該吧 09/07 10:16
Cchangpun 手要爆了,他是道奇最健康的先發投手耶 09/07 10:17
rbki3 怪牛棚 或怪打擊 選一個!?! 09/07 10:17
bondbondgood 日本投手熱投120球,算正常使用方式吧 09/07 10:17
YQE766 球數也到了 之前達比修8.2破功也是換投 09/07 10:17
GodYi 都幾球了 要不是無安打早就換了 09/07 10:17
tnpaul 致敬達爾 09/07 10:17
shine121314 到美國後休息天數拉短用球數也不會拉那麼高 09/07 10:17
abb6704 在日本會拼完投,在美國沒可能 09/07 10:17
Axwell 結果論好了啦 09/07 10:17
YDSK 講這就真的馬後炮了,沒換被逆轉是不是又要換套說詞XD 09/07 10:17
mittymouse 問天就是要別人來創造 09/07 10:17
badname 早就該換了,只是為了要拼無安打比賽才投到8.2局 09/07 10:17
a520978926 球數到了 但要問蘿蔔為什麼派一個控球有毛病的上來 09/07 10:17
waterspinach 無安打被破 又2out 換下來滿合理的 09/07 10:17
a4268139 換投合理啊 誰知道牛棚廢到笑 09/07 10:17
GodYi 問題是後面連一個出局數都守不下來 09/07 10:17
polanco 球數 09/07 10:17
cyclohexane 讓她投完你下一場就看不到蘿蔔了 09/07 10:17
kevinsun0423 還好早就關電視了 09/07 10:17
dylancdylanc 續投的條件已不存在.. 再投就是操了 prior絕不允許 09/07 10:17
chiawww 看一下球數好嗎 09/07 10:17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換投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 09/07 10:17
adwn 請記者問總教練阿 09/07 10:17
spzper 教練不給 09/07 10:18
sakurarein 拿不到紀錄就換本來就是合理調度,誰知道牛棚一個出 09/07 10:18
sakurarein 局都拿不到 09/07 10:18
MaiShiranui 山本自己用球數太多也要檢討 09/07 10:18
Benbenyale 問天能 09/07 10:18
jacklinjia 這個換沒有問題 牛棚的鍋 09/07 10:18
delhuang 等也被炸到逆轉你是不是又要問為什麼不換投 09/07 10:18
lafeelbarth 要有未來人去告訴蘿蔔 09/07 10:18
alex8725 在日本也不會繼續投啦 09/07 10:18
godtim 問蘿蔔 09/07 10:18
pikachu123 問就是高貴美式 09/07 10:18
huangtj 沒有無安打紀錄 就拼一個歷史級問天 09/07 10:18
Billy1024 也怕再操就受傷吧112球了 09/07 10:18
gigaga5566 又不是完封 至少還有個理由 09/07 10:18
timidwei 換合理吧 都被破了 09/07 10:18
shine121314 山本檢討個屁啊 09/07 10:18
windaz 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可憐的山本... 09/07 10:18
a0937480360 理論上就是要拼紀錄才投到第九局的 紀錄沒了 自然沒 09/07 10:18
a0937480360 有繼續投下去的必要 09/07 10:18
sleepallway 調度沒問題 沒想到那兩隻廢成這樣 09/07 10:18
YQE766 在日本會拼也是他們休息天數較多 MLB休四天而已 09/07 10:18
james80351 繼續投又換另一個來說羅瓜想偷局數了 09/07 10:18
YDSK 山本要檢討什麼?願聞其詳 09/07 10:18
justinxue 不是一局 是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了 這種爛隊可憐啊 09/07 10:19
badname 1個出局數也抓不到 完全牛棚鍋 09/07 10:19
EUROSUCK 這樣還能進季後賽嗎我就問 09/07 10:19
b258963147 牛棚連0.1都收不掉 一群飯桶 09/07 10:19
YDSK 我先當你反串好了,怕別人不知道你不懂球 09/07 10:19
coral910 換人沒問題,有問題的是牛棚超廢 09/07 10:19
meng99 都投幾球了?第一天看球? 09/07 10:19
shine121314 投了8.2局無安打還要山本檢討?? 09/07 10:19
larry227079 已經沒必要續投了但誰知道牛棚破到流湯 09/07 10:19
shaqjeff 超過110球 是不用準備後面比賽?用點腦 09/07 10:19
CavendishJr 你想得到一個出局數很難拿下來嗎 09/07 10:19
yihsun8403 道奇牛棚真是一個笑話 看到比洋基牛棚還廢的 09/07 10:19
adad48362 能進啊 外卡就倒而已 這隻球隊今年真的中邪了 09/07 10:19
bdgnrd0103 球數吧 美國很在意這個 09/07 10:19
cplusplus426 0.1局了 誰知道後面那麼廢 09/07 10:19
fen78553 山本丟這樣還要檢討 什麼亞洲父母 09/07 10:19
EUROSUCK 一群只會吃的牛棚 09/07 10:20
shaqjeff 順便噓你名字 誰叫你被打再見安打 滾 09/07 10:20
fmradio 鍵總邏輯真的笑死 118球續投一個沒完封的比賽?誰會知道 09/07 10:20
fmradio 破牛棚一個都解決不了?馬後炮 09/07 10:20
zore14563 0.1局給你兩隻牛肯定能守下來的….對嗎 09/07 10:20
dk971355 我們看起來像蘿蔔嗎 09/07 10:20
za89 8.2局失一分還要被檢討?工啥? 09/07 10:20
sakurarein 檢討一個8.2局無安打的,這輩子也是有了 09/07 10:20
delhuang 為什麼2025年了還會有這種思維 09/07 10:20
fmradio *112球 09/07 10:20
skalt 就沒想到牛棚廢到比110球的山本還弱吧 09/07 10:20
firewulala 無安打被破換投很合理 你這問題多了 09/07 10:20
taeyeons 換投合理 但牛棚超爛 真的可以考慮投完的 09/07 10:21
yonggan 誰會知道0.1局牛棚還可以開劇場 09/07 10:21
sunwit 教練不想贏 09/07 10:21
wishling 蘿蔔沒想到自家牛棚這麼爛啊 09/07 10:21
luna2000sea 山本:不要問我 去問我隊友 09/07 10:21
zxcghjko 沒想到隊友太廢 09/07 10:21
kkk890210 誰這種情況會續投 白癡嗎 09/07 10:21
nigatsuki 正常牛棚早就解決了 當家主投燒到118本來就太多 純粹 09/07 10:21
nigatsuki 為了記錄 09/07 10:21
jumpballfan 蘿蔔超爛 調度超爛 滿等帳號完成這樣 09/07 10:21
holyg123 換投合理 誰知道牛棚這麼廢 09/07 10:21
DendiQ 好啦,以後每次都投150球不上牛棚可不可以 09/07 10:21
nigatsuki 你以為在看甲子園嗎 09/07 10:21
iam0718 第一天看球嗎 09/07 10:21
songmeng 換投沒問題 但說真的依山本今天狀況繼續投應該比兩個放 09/07 10:21
songmeng 火的好 09/07 10:21
desti23 球數夠多了 我覺得正常都會換 沒想到牛棚這麼爛而已 09/07 10:21
z8936806 可以完投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紀錄 09/07 10:22
zego41 換人合理 誰知道牛棚爛成渣 09/07 10:22
sixsix666 問崔南 09/07 10:22
Isinging 球數110了 沒無安打破功換了超正常吧 09/07 10:22
vovhsin 0.1局投不完是牛棚問題 09/07 10:22
edhuang 球數多 油快沒了加上專注會降一波 換比不換還正常 09/07 10:22
GakkiMyWife 不要馬後炮了啦 山本如果爆炸又會問為什麼不換投 09/07 10:22
JuiceBro 好了啦鋒瓜喔 09/07 10:22
chiaamay kike:教練我想投球 09/07 10:22
KaedeFuyou 不用鐵牛 正常的後援群一個出局數領先兩分要守下不是 09/07 10:22
KaedeFuyou 什麼難事 09/07 10:22
force5566 誰知道一人次都拿不下來 09/07 10:22
mayokonami 對自己牛棚超沒掌握的 09/07 10:22
s83106 他續投的原因是無安打 沒了當然就換了 畢竟也只剩0.1 09/07 10:22
Augustus5 你要問蘿蔔 09/07 10:22
yoseii 把一個最威的投手換下去,結果上來的都超廢 09/07 10:22
wuuman 說日本熱投120基本的人有想過MLB和日本同一個強度嗎 XD 09/07 10:22
mightymouse 這個換投沒問題,無安打都被破了投球數也到了,沒 09/07 10:22
mightymouse 必要在這種比賽增加手臂疲勞,誰知道後援爛爆 09/07 10:22
ct13579 在日本就是會完投沒錯 09/07 10:22
gotohikaru 用球數多到一個程度 挑戰失敗後 正常都會換掉 09/07 10:22
matico 正常調度不可能放一個投快120的在場上,誰知道牛棚破到哭 09/07 10:22
jumpballfan 要是日本教練一定讓山本投完 沒有在8.2局換投的 09/07 10:22
Acixxl 科學精算 然後烙賽 09/07 10:22
lafeelbarth 牛棚壘上無人一個出局數抓不到這什麼水準的球隊 09/07 10:22
s83106 所以該問的是連0.1都抓不下去的投手 09/07 10:23
KaedeFuyou 牛棚這時間基本都熱身充足了 誰知道可以爛成這樣 09/07 10:23
webbkiller 被打出去的那瞬間專注度就沒了,身體的疲勞感會湧上 09/07 10:23
webbkiller 09/07 10:23
Jaguarsu 投那麼多球了怎麼可能不下,要也是問牛棚怎麼可以這麼 09/07 10:23
Jaguarsu 09/07 10:23
yoshro 你不能預設牛棚會崩 09/07 10:23
maximu 問蘿蔔啊 氣到發抖 09/07 10:23
s83106 在日職會繼續投沒錯 但mlb休息時間也比較短 09/07 10:23
shine121314 剩下一個出局數壘上還是空的 結果崔南直接填滿 09/07 10:23
Isinging 這就牛棚問題 我是教練也沒想到牛棚連一個人次都解決不 09/07 10:23
Isinging 了啊 09/07 10:23
a520978926 牛棚內有兩隻火牛可以派上來 全力催 抓一個出局數就 09/07 10:23
a520978926 行了 結果派一個傷癒復出後 控球整個跑掉的崔南上來 09/07 10:23
a520978926 我會笑死 09/07 10:23
webbkiller 只是牛棚真的是沒想到 09/07 10:23
jumpballfan 日職觀念 >>> MLB 沒有在8.2局換人的啦 09/07 10:24
KaedeFuyou 如果這種時機都不換投 那整個牛棚都可以裁掉了 09/07 10:24
fatcat1022 正常調度沒問題 牛棚的鍋 09/07 10:24
playball 豈止填滿還溢出來 09/07 10:24
maverik 下次應該就會自己要投完了… 09/07 10:24
witchking 總教練瓜 09/07 10:24
breakfastman 換掉合理啦 就結果論 09/07 10:24
polanco 這就不是日職 09/07 10:24
mightymouse 日職還有8局完全比賽沒危機直接換人的欸,要確喔 09/07 10:25
H122859603 這隊的中繼 後援簡直是極品 09/07 10:26
tieneun 誰會想到牛棚一個都解決不了 09/07 10:26
Jiajun0724 他也想吧 但肯定不能啊 09/07 10:26
benson502 下次他會堅持投完的 09/07 10:26
Cuchulainn 問蘿蔔!!! 09/07 10:26
thb96300 已經讓他多投了還想怎樣 09/07 10:26
bkebke 牛不一樣吧 最近道奇的牛和中日的不能比吧 09/07 10:26
lonelyQQ 教練歧視日本人啊 寧願給老狗上去喘 09/07 10:26
Jiajun0724 而且誰知道牛棚跟屎一樣啦哈哈 09/07 10:26
r30385 為什麼不叫大谷救援 09/07 10:26
KobePTT MLB水準是和NPB鳥打聯盟能比的嗎 09/07 10:26
luna2000sea 日職會偷省力才能投120.130球 日職後段棒次太弱 09/07 10:27
mingzeng 為什麼要問他不能投完 不如問為什麼牛棚可以爛成這樣 09/07 10:27
Skyblueway 都投112球了 無安打沒了就下啦 09/07 10:27
wuuman MLB一年要打162場 強度更高 結果有人只會看數字 笑死 美 09/07 10:27
wuuman 職正常投1休4 想必日職也是吼 09/07 10:27
checkmate 下次應該會投完 09/07 10:27
biosphere 都丟112球了不然還想怎樣 09/07 10:27
bbken 本來就該保護他,沒人會想到牛棚收不了 09/07 10:28
popie1023 再啦x 09/07 10:28
lowl99 球數問題,都已經投超過110球,問這無腦問題很好笑 09/07 10:28
bon01215 09/07 10:28
chjimmy 教練叫你下去能不聽嗎 09/07 10:28
gaopia : 09/07 10:29
Alderamin 季初操牛棚現在爆炸 你是想再燒先發 明年爆炸是嗎 09/07 10:29
erwin33121 還好蘿蔔有保護山本 09/07 10:29
mightymouse 我如果是教練就算牛棚再爛也是會換,沒必要讓王牌 09/07 10:29
mightymouse 投手的手臂為了一個已經沒有的紀錄冒風險 09/07 10:29
KG2008 無安打破了 球數又超過了 09/07 10:29
huangjyuan 換絕對合理 是後面的太扯 09/07 10:30
mightymouse 王牌投手的手臂健康比一場比賽的輸贏重要的多 09/07 10:30
ng101281 我完the show, 無安打結果9局被安打,教練也是上來換我 09/07 10:30
canno128 狀態被破 身體鬆懈下來 這時很容易受傷 09/07 10:30
r30385 為什麼道奇牛棚不來中職 09/07 10:30
shrimpp2 誰知道一個人都抓不到 廢到笑 09/07 10:31
kplpop 問題不是教練跟山本 調度很合理 09/07 10:31
leotompp 才110....差一出局??換人?? 09/07 10:31
zego41 我只能說有時候教練要做一些不合理的決定 09/07 10:32
gigaga5566 甚麼叫才110== 有錯的只有這兩個破幹牛棚 09/07 10:32
KYL0067 來衛冕的牛棚 一個人次都解決不了 09/07 10:33
gigaga5566 不過我相信下次還有這機會山本會自己投完的嘻嘻 09/07 10:33
nonpro 日職肯定沒在換的 兩個聯盟差異性太大了 09/07 10:33
koker 換合理 09/07 10:33
rosydark 問天啊 09/07 10:34
sarahlo 換合理 誰知道牛棚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0:34
steamedbun 誰知道牛棚破成這樣 09/07 10:34
tailsean 這樣才有機會問天阿傻傻 09/07 10:35
luke417 換合理,但是換近況差的天能不合理 09/07 10:35
mic73528 皮甲皮甲 就是爛才不完投 09/07 10:36
KusoJontaro 牛棚破洞 09/07 10:37
leotompp 才1HR還有三分 追平分上壘再換阿..勝投搞掉是怎樣?? 09/07 10:37
mirrorlee 大家好客氣 09/07 10:37
leotompp 放兩個拉雞勝投敗掉~還不如自己送上壘 滿臉問號 09/07 10:38
baychi999 歷史等級問天 09/07 10:38
bkebke 日本現在其實大部份會換 09/07 10:39
aa01081008tw 誰知道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41
jhihheng 俗辣 09/07 10:42
sak1346 為了創造史詩級問天 09/07 10:43
YIC0502 現只有新庄不會換XD 09/07 10:44
gamma8902 氣勢洩了 而且誰都沒想到牛連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 09/07 10:44
bkebke 通常完封破了就會換 以前有的沒換 還被反超 09/07 10:46
bsKershaw828 馬後炮文 09/07 10:47
korzen 等到他自己再多掉分數導致輸球時,你就會改發文問「為什 09/07 10:49
korzen 麼都沒記錄了還不換」了 09/07 10:49
mimchu 有什麼理由續投 09/07 10:49
Khauf 說太多的那你他媽幹麻要給他投到112球,記錄不重要不是 09/07 10:50
Ronniecf 沒換被3:4輸球 這篇就變怎麼不換投 蘿蔔瓜 09/07 10:50
a76126 投球數吧 又不是季後賽 何必呢 09/07 10:51
purification 他如果是100球就會讓他投了,112又剛破功,大部分教 09/07 10:55
purification 練都會換投 09/07 10:55
a85370 無安打記錄破功了,繼續操沒什麼意義 09/07 11:00
katanakiller 保護投手啊 09/07 11:04
riripon 有什麼理由續投喔? 後面接手的是道奇牛棚廢到笑可以算一 09/07 11:07
riripon 個嗎 09/07 11:07
AustinPowers 不換輸了會駡更兇,誰想得到牛棚新鮮的手臂還比不過 09/07 11:09
AustinPowers 投了112球的 09/07 11:09
roylee1214 正常最多90球就會換了,是因為紀錄續投的,紀錄沒了 09/07 11:13
roylee1214 就沒必要犯風險 09/07 11:13
niceright 讓他繼續投如果輸球又會說為什麼不換 真的馬後炮而已 09/07 11:15
danielwu13 投球數太多了,教練都會換人 09/07 11:17
Lesiho 這季看火腿都熱投120球以上,就覺得112球還好吧 09/07 11:20
ru04hj4 問天最高境界 09/07 11:21
kitty10251 因為他要去跟白蘭和六弔花決戰 09/07 11:21
loopdiuretic 已經過勞了 保護一下沒問題吧 09/07 11:21
smalla830 因為只剩一個出局數 球數已經很多 不想受傷 蘿蔔應該 09/07 11:22
smalla830 也沒想到居然完全拿不到還可以被逆轉 09/07 11:22
glacierl 他賽後受訪有說本來就預計被打安打就會下場。 09/07 11:25
fortisio 還在熱投120球,日本跟大聯盟休息天數一樣嗎?打者層級 09/07 11:34
fortisio 強度一樣嗎?用點腦好不好 09/07 11:34
randy2903 他在歐牛完投也常常120球以上好嗎 09/07 11:34
kent315 真的續投你也會發文說幹嘛不換投 09/07 11:35
c7683fh6 如果山知道隊友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了 他應該會完投 09/07 11:41
fjtc12 至少讓他不會有敗投的機會啦 09/07 11:45
luke417 本來就該換,但不該換近況差的天能上來 09/07 11:45
Abigo 因為有安打了,那就不用再拼了,保護投手比較重要,主要是 09/07 11:47
Abigo 誰知道牛棚跟屎一樣 09/07 11:47
luke417 天能近況不佳,大家知道,教練不知道? 09/07 11:49
chiki428 誰會想到兩個千萬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1:49
kobenature 下去很正常 牛棚搞笑才是重點 09/07 11:58
cucu1126 誰知道兩分領先,牛棚會一個出局都抓不下來 09/07 11:59
ayameno1 馬後炮神人 09/07 11:59
joshtrace 賽末點沒有完封正常都是會換的多看點球吧 09/07 12:09
PTTtsmc 這在日職就是投完 09/07 12:11
AhCheng 結果論 09/07 12:18
ShinRuei 問蘿瓜 09/07 12:22
Beantownfan 下次不敢了 09/07 12:40
tgtg 繼續投也是輸(討論)為什麼山本要繼續投 09/07 12:43
james7923 讓山本續投 要是一樣輸了變成是教練瓜 換了牛棚守不住 09/07 12:55
james7923 是牛棚的鍋 09/07 12:55
balcony5566 真的沒想到牛棚破成這樣== 09/07 13:01
duck329 如果九局馬上被打換是能理解,只差一出局浪費牛棚 09/07 13:44
ttyy345889 哪個教練會讓他投完 意義在哪 09/07 14:10
nyybronx 如果硬投下去,結果被逆轉,那又要說都沒無安打記錄了, 09/07 15:35
nyybronx 為什麼要亂操?馬後炮誰都會講啊 09/07 15:35
saidon randy2903: 他在歐牛完投也常常120球以上好嗎 09/08 03:25
saidon 歐牛時期投一休六vs美職投一休四 能比? 09/08 03:26
zz8826319 教練組應該想說穩贏的 也沒紀錄了 就換下來很正常 09/22 22:3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