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安打被打一分很傷沒錯
但是又不是馬上輸球
山本在努力投完最後一個就好了
不然投到再掉一分換也是可以啊
至少輸贏自己掌握啊!
問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2.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337.A.FD9.html
推文 (295)
噓
WilliamXD500
問問文
09/07 10:15
推
aa5aa9522
球數
09/07 10:15
噓
ronbaker
問蘿蔔啊
09/07 10:15
→
sm3bp078
他怎麼知道後面兩個隊伍都是廢物?
09/07 10:16
→
citpo
問天能
09/07 10:16
→
sm3bp078
隊友
09/07 10:16
推
supreme0731
理論上這種狀況都會換 結果論而已
09/07 10:16
噓
gt12345
想創造歷史級問天
09/07 10:16
噓
Jiunyin
==
09/07 10:16
推
jerry00116
拼無安打才投的,不然他那個用球正常八局就下了
09/07 10:16
推
S6651038727
球數太多 再投教練就是西瓜
09/07 10:16
→
etop2354
鍵總開始了嗎
09/07 10:16
推
hipya
因為山本用球數破110 也沒有無安打紀錄了
09/07 10:16
噓
lattar
因為好看啊 嘖嘖
09/07 10:16
噓
alpacaHong
112球還想怎樣
09/07 10:16
推
kiv9137
問天能 讓你問天
09/07 10:16
噓
befly10015
球數
09/07 10:16
→
charlie01
因為蘿蔔不像鄉民有水晶球R
09/07 10:16
→
likeyouuu
兩個投手抓不到一個出局數 笑死
09/07 10:16
噓
YuDarvish
你應該要問為什麼牛棚守不住
09/07 10:16
→
shine121314
怎麼不問問後面兩個隊友為什麼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6
噓
FunGuy
創造歷史等級的問天 舒服
09/07 10:16
推
ericf129
其實那球數 多數教練應該都會換 只是道奇牛棚太爛了
09/07 10:16
→
luna2000sea
換投合理阿 只是牛棚都廢物要怎麼辦
09/07 10:16
→
YaLuBigRock
下次應該會投完了…
09/07 10:16
推
TokyoHard
不重要,看起來八局下應該也兇多吉少
09/07 10:16
推
s820912gmail
不知道後面的更爛
09/07 10:16
→
ericf129
這就單純馬後炮而已
09/07 10:16
推
wayne33577
在日本 早就續投了 真沒想到 道奇牛排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0:16
推
ji394tb
用球數多了 但如果他知道牛棚這鳥樣一定會自己投完
09/07 10:16
推
go104208
球數很高了 沒無安打就不硬拼了 想不到後面這麼慘
09/07 10:16
→
mingzeng
這種牛棚真的沒信心給他們投最後一局
09/07 10:16
推
ohmyya
日本投手來說球數很少 120都不到
09/07 10:16
噓
war3
本來就沒有無安打就該下了
09/07 10:16
→
kauw
被牛棚砸掉的劇本才是最讚的
09/07 10:16
推
YDSK
正常都會換的,用球數超過110而且無安打也沒了沒理由續投
09/07 10:16
推
kiki2125
112球 領先兩分 想說0.1牛棚守的下來吧 應該吧
09/07 10:16
推
Cchangpun
手要爆了,他是道奇最健康的先發投手耶
09/07 10:17
推
rbki3
怪牛棚 或怪打擊 選一個!?!
09/07 10:17
推
bondbondgood
日本投手熱投120球,算正常使用方式吧
09/07 10:17
推
YQE766
球數也到了 之前達比修8.2破功也是換投
09/07 10:17
推
GodYi
都幾球了 要不是無安打早就換了
09/07 10:17
推
tnpaul
致敬達爾
09/07 10:17
→
shine121314
到美國後休息天數拉短用球數也不會拉那麼高
09/07 10:17
推
abb6704
在日本會拼完投,在美國沒可能
09/07 10:17
噓
Axwell
結果論好了啦
09/07 10:17
→
YDSK
講這就真的馬後炮了,沒換被逆轉是不是又要換套說詞XD
09/07 10:17
推
mittymouse
問天就是要別人來創造
09/07 10:17
推
badname
早就該換了,只是為了要拼無安打比賽才投到8.2局
09/07 10:17
推
a520978926
球數到了 但要問蘿蔔為什麼派一個控球有毛病的上來
09/07 10:17
推
waterspinach
無安打被破 又2out 換下來滿合理的
09/07 10:17
→
a4268139
換投合理啊 誰知道牛棚廢到笑
09/07 10:17
→
GodYi
問題是後面連一個出局數都守不下來
09/07 10:17
噓
polanco
球數
09/07 10:17
噓
cyclohexane
讓她投完你下一場就看不到蘿蔔了
09/07 10:17
→
kevinsun0423
還好早就關電視了
09/07 10:17
噓
dylancdylanc
續投的條件已不存在.. 再投就是操了 prior絕不允許
09/07 10:17
噓
chiawww
看一下球數好嗎
09/07 10:17
推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換投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
09/07 10:17
推
adwn
請記者問總教練阿
09/07 10:17
→
spzper
教練不給
09/07 10:18
推
sakurarein
拿不到紀錄就換本來就是合理調度,誰知道牛棚一個出
09/07 10:18
→
sakurarein
局都拿不到
09/07 10:18
推
MaiShiranui
山本自己用球數太多也要檢討
09/07 10:18
推
Benbenyale
問天能
09/07 10:18
推
jacklinjia
這個換沒有問題 牛棚的鍋
09/07 10:18
→
delhuang
等也被炸到逆轉你是不是又要問為什麼不換投
09/07 10:18
推
lafeelbarth
要有未來人去告訴蘿蔔
09/07 10:18
→
alex8725
在日本也不會繼續投啦
09/07 10:18
推
godtim
問蘿蔔
09/07 10:18
噓
pikachu123
問就是高貴美式
09/07 10:18
推
huangtj
沒有無安打紀錄 就拼一個歷史級問天
09/07 10:18
→
Billy1024
也怕再操就受傷吧112球了
09/07 10:18
噓
gigaga5566
又不是完封 至少還有個理由
09/07 10:18
→
timidwei
換合理吧 都被破了
09/07 10:18
→
shine121314
山本檢討個屁啊
09/07 10:18
→
windaz
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可憐的山本...
09/07 10:18
推
a0937480360
理論上就是要拼紀錄才投到第九局的 紀錄沒了 自然沒
09/07 10:18
→
a0937480360
有繼續投下去的必要
09/07 10:18
噓
sleepallway
調度沒問題 沒想到那兩隻廢成這樣
09/07 10:18
→
YQE766
在日本會拼也是他們休息天數較多 MLB休四天而已
09/07 10:18
噓
james80351
繼續投又換另一個來說羅瓜想偷局數了
09/07 10:18
→
YDSK
山本要檢討什麼?願聞其詳
09/07 10:18
推
justinxue
不是一局 是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了 這種爛隊可憐啊
09/07 10:19
→
badname
1個出局數也抓不到 完全牛棚鍋
09/07 10:19
推
EUROSUCK
這樣還能進季後賽嗎我就問
09/07 10:19
推
b258963147
牛棚連0.1都收不掉 一群飯桶
09/07 10:19
→
YDSK
我先當你反串好了,怕別人不知道你不懂球
09/07 10:19
噓
coral910
換人沒問題,有問題的是牛棚超廢
09/07 10:19
噓
meng99
都投幾球了?第一天看球?
09/07 10:19
→
shine121314
投了8.2局無安打還要山本檢討??
09/07 10:19
→
larry227079
已經沒必要續投了但誰知道牛棚破到流湯
09/07 10:19
噓
shaqjeff
超過110球 是不用準備後面比賽?用點腦
09/07 10:19
→
CavendishJr
你想得到一個出局數很難拿下來嗎
09/07 10:19
推
yihsun8403
道奇牛棚真是一個笑話 看到比洋基牛棚還廢的
09/07 10:19
推
adad48362
能進啊 外卡就倒而已 這隻球隊今年真的中邪了
09/07 10:19
推
bdgnrd0103
球數吧 美國很在意這個
09/07 10:19
→
cplusplus426
0.1局了 誰知道後面那麼廢
09/07 10:19
推
fen78553
山本丟這樣還要檢討 什麼亞洲父母
09/07 10:19
→
EUROSUCK
一群只會吃的牛棚
09/07 10:20
→
shaqjeff
順便噓你名字 誰叫你被打再見安打 滾
09/07 10:20
噓
fmradio
鍵總邏輯真的笑死 118球續投一個沒完封的比賽?誰會知道
09/07 10:20
→
fmradio
破牛棚一個都解決不了?馬後炮
09/07 10:20
→
zore14563
0.1局給你兩隻牛肯定能守下來的….對嗎
09/07 10:20
→
dk971355
我們看起來像蘿蔔嗎
09/07 10:20
推
za89
8.2局失一分還要被檢討?工啥?
09/07 10:20
推
sakurarein
檢討一個8.2局無安打的,這輩子也是有了
09/07 10:20
推
delhuang
為什麼2025年了還會有這種思維
09/07 10:20
→
fmradio
*112球
09/07 10:20
→
skalt
就沒想到牛棚廢到比110球的山本還弱吧
09/07 10:20
噓
firewulala
無安打被破換投很合理 你這問題多了
09/07 10:20
推
taeyeons
換投合理 但牛棚超爛 真的可以考慮投完的
09/07 10:21
→
yonggan
誰會知道0.1局牛棚還可以開劇場
09/07 10:21
推
sunwit
教練不想贏
09/07 10:21
推
wishling
蘿蔔沒想到自家牛棚這麼爛啊
09/07 10:21
→
luna2000sea
山本:不要問我 去問我隊友
09/07 10:21
推
zxcghjko
沒想到隊友太廢
09/07 10:21
噓
kkk890210
誰這種情況會續投 白癡嗎
09/07 10:21
噓
nigatsuki
正常牛棚早就解決了 當家主投燒到118本來就太多 純粹
09/07 10:21
→
nigatsuki
為了記錄
09/07 10:21
推
jumpballfan
蘿蔔超爛 調度超爛 滿等帳號完成這樣
09/07 10:21
推
holyg123
換投合理 誰知道牛棚這麼廢
09/07 10:21
→
DendiQ
好啦,以後每次都投150球不上牛棚可不可以
09/07 10:21
→
nigatsuki
你以為在看甲子園嗎
09/07 10:21
→
iam0718
第一天看球嗎
09/07 10:21
推
songmeng
換投沒問題 但說真的依山本今天狀況繼續投應該比兩個放
09/07 10:21
→
songmeng
火的好
09/07 10:21
推
desti23
球數夠多了 我覺得正常都會換 沒想到牛棚這麼爛而已
09/07 10:21
推
z8936806
可以完投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紀錄
09/07 10:22
推
zego41
換人合理 誰知道牛棚爛成渣
09/07 10:22
推
sixsix666
問崔南
09/07 10:22
→
Isinging
球數110了 沒無安打破功換了超正常吧
09/07 10:22
推
vovhsin
0.1局投不完是牛棚問題
09/07 10:22
→
edhuang
球數多 油快沒了加上專注會降一波 換比不換還正常
09/07 10:22
噓
GakkiMyWife
不要馬後炮了啦 山本如果爆炸又會問為什麼不換投
09/07 10:22
噓
JuiceBro
好了啦鋒瓜喔
09/07 10:22
推
chiaamay
kike:教練我想投球
09/07 10:22
推
KaedeFuyou
不用鐵牛 正常的後援群一個出局數領先兩分要守下不是
09/07 10:22
→
KaedeFuyou
什麼難事
09/07 10:22
推
force5566
誰知道一人次都拿不下來
09/07 10:22
→
mayokonami
對自己牛棚超沒掌握的
09/07 10:22
推
s83106
他續投的原因是無安打 沒了當然就換了 畢竟也只剩0.1
09/07 10:22
推
Augustus5
你要問蘿蔔
09/07 10:22
推
yoseii
把一個最威的投手換下去,結果上來的都超廢
09/07 10:22
推
wuuman
說日本熱投120基本的人有想過MLB和日本同一個強度嗎 XD
09/07 10:22
推
mightymouse
這個換投沒問題,無安打都被破了投球數也到了,沒
09/07 10:22
→
mightymouse
必要在這種比賽增加手臂疲勞,誰知道後援爛爆
09/07 10:22
推
ct13579
在日本就是會完投沒錯
09/07 10:22
推
gotohikaru
用球數多到一個程度 挑戰失敗後 正常都會換掉
09/07 10:22
推
matico
正常調度不可能放一個投快120的在場上,誰知道牛棚破到哭
09/07 10:22
→
jumpballfan
要是日本教練一定讓山本投完 沒有在8.2局換投的
09/07 10:22
推
Acixxl
科學精算 然後烙賽
09/07 10:22
推
lafeelbarth
牛棚壘上無人一個出局數抓不到這什麼水準的球隊
09/07 10:22
→
s83106
所以該問的是連0.1都抓不下去的投手
09/07 10:23
→
KaedeFuyou
牛棚這時間基本都熱身充足了 誰知道可以爛成這樣
09/07 10:23
推
webbkiller
被打出去的那瞬間專注度就沒了,身體的疲勞感會湧上
09/07 10:23
→
webbkiller
來
09/07 10:23
噓
Jaguarsu
投那麼多球了怎麼可能不下,要也是問牛棚怎麼可以這麼
09/07 10:23
→
Jaguarsu
爛
09/07 10:23
推
yoshro
你不能預設牛棚會崩
09/07 10:23
推
maximu
問蘿蔔啊 氣到發抖
09/07 10:23
→
s83106
在日職會繼續投沒錯 但mlb休息時間也比較短
09/07 10:23
→
shine121314
剩下一個出局數壘上還是空的 結果崔南直接填滿
09/07 10:23
→
Isinging
這就牛棚問題 我是教練也沒想到牛棚連一個人次都解決不
09/07 10:23
→
Isinging
了啊
09/07 10:23
推
a520978926
牛棚內有兩隻火牛可以派上來 全力催 抓一個出局數就
09/07 10:23
→
a520978926
行了 結果派一個傷癒復出後 控球整個跑掉的崔南上來
09/07 10:23
→
a520978926
我會笑死
09/07 10:23
→
webbkiller
只是牛棚真的是沒想到
09/07 10:23
→
jumpballfan
日職觀念 >>> MLB 沒有在8.2局換人的啦
09/07 10:24
→
KaedeFuyou
如果這種時機都不換投 那整個牛棚都可以裁掉了
09/07 10:24
→
fatcat1022
正常調度沒問題 牛棚的鍋
09/07 10:24
推
playball
豈止填滿還溢出來
09/07 10:24
推
maverik
下次應該就會自己要投完了…
09/07 10:24
→
witchking
總教練瓜
09/07 10:24
推
breakfastman
換掉合理啦 就結果論
09/07 10:24
→
polanco
這就不是日職
09/07 10:24
推
mightymouse
日職還有8局完全比賽沒危機直接換人的欸,要確喔
09/07 10:25
推
H122859603
這隊的中繼 後援簡直是極品
09/07 10:26
推
tieneun
誰會想到牛棚一個都解決不了
09/07 10:26
→
Jiajun0724
他也想吧 但肯定不能啊
09/07 10:26
推
benson502
下次他會堅持投完的
09/07 10:26
推
Cuchulainn
問蘿蔔!!!
09/07 10:26
推
thb96300
已經讓他多投了還想怎樣
09/07 10:26
→
bkebke
牛不一樣吧 最近道奇的牛和中日的不能比吧
09/07 10:26
推
lonelyQQ
教練歧視日本人啊 寧願給老狗上去喘
09/07 10:26
→
Jiajun0724
而且誰知道牛棚跟屎一樣啦哈哈
09/07 10:26
噓
r30385
為什麼不叫大谷救援
09/07 10:26
推
KobePTT
MLB水準是和NPB鳥打聯盟能比的嗎
09/07 10:26
推
luna2000sea
日職會偷省力才能投120.130球 日職後段棒次太弱
09/07 10:27
推
mingzeng
為什麼要問他不能投完 不如問為什麼牛棚可以爛成這樣
09/07 10:27
推
Skyblueway
都投112球了 無安打沒了就下啦
09/07 10:27
推
wuuman
MLB一年要打162場 強度更高 結果有人只會看數字 笑死 美
09/07 10:27
→
wuuman
職正常投1休4 想必日職也是吼
09/07 10:27
推
checkmate
下次應該會投完
09/07 10:27
噓
biosphere
都丟112球了不然還想怎樣
09/07 10:27
推
bbken
本來就該保護他,沒人會想到牛棚收不了
09/07 10:28
噓
popie1023
再啦x
09/07 10:28
噓
lowl99
球數問題,都已經投超過110球,問這無腦問題很好笑
09/07 10:28
噓
bon01215
蛤
09/07 10:28
推
chjimmy
教練叫你下去能不聽嗎
09/07 10:28
噓
gaopia
:
09/07 10:29
推
Alderamin
季初操牛棚現在爆炸 你是想再燒先發 明年爆炸是嗎
09/07 10:29
推
erwin33121
還好蘿蔔有保護山本
09/07 10:29
推
mightymouse
我如果是教練就算牛棚再爛也是會換,沒必要讓王牌
09/07 10:29
→
mightymouse
投手的手臂為了一個已經沒有的紀錄冒風險
09/07 10:29
→
KG2008
無安打破了 球數又超過了
09/07 10:29
推
huangjyuan
換絕對合理 是後面的太扯
09/07 10:30
→
mightymouse
王牌投手的手臂健康比一場比賽的輸贏重要的多
09/07 10:30
推
ng101281
我完the show, 無安打結果9局被安打,教練也是上來換我
09/07 10:30
推
canno128
狀態被破 身體鬆懈下來 這時很容易受傷
09/07 10:30
噓
r30385
為什麼道奇牛棚不來中職
09/07 10:30
推
shrimpp2
誰知道一個人都抓不到 廢到笑
09/07 10:31
噓
kplpop
問題不是教練跟山本 調度很合理
09/07 10:31
→
leotompp
才110....差一出局??換人??
09/07 10:31
推
zego41
我只能說有時候教練要做一些不合理的決定
09/07 10:32
噓
gigaga5566
甚麼叫才110== 有錯的只有這兩個破幹牛棚
09/07 10:32
推
KYL0067
來衛冕的牛棚 一個人次都解決不了
09/07 10:33
→
gigaga5566
不過我相信下次還有這機會山本會自己投完的嘻嘻
09/07 10:33
→
nonpro
日職肯定沒在換的 兩個聯盟差異性太大了
09/07 10:33
噓
koker
換合理
09/07 10:33
推
rosydark
問天啊
09/07 10:34
→
sarahlo
換合理 誰知道牛棚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0:34
噓
steamedbun
誰知道牛棚破成這樣
09/07 10:34
→
tailsean
這樣才有機會問天阿傻傻
09/07 10:35
推
luke417
換合理,但是換近況差的天能不合理
09/07 10:35
→
mic73528
皮甲皮甲 就是爛才不完投
09/07 10:36
推
KusoJontaro
牛棚破洞
09/07 10:37
→
leotompp
才1HR還有三分 追平分上壘再換阿..勝投搞掉是怎樣??
09/07 10:37
噓
mirrorlee
大家好客氣
09/07 10:37
→
leotompp
放兩個拉雞勝投敗掉~還不如自己送上壘 滿臉問號
09/07 10:38
推
baychi999
歷史等級問天
09/07 10:38
→
bkebke
日本現在其實大部份會換
09/07 10:39
推
aa01081008tw
誰知道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41
→
jhihheng
俗辣
09/07 10:42
推
sak1346
為了創造史詩級問天
09/07 10:43
推
YIC0502
現只有新庄不會換XD
09/07 10:44
推
gamma8902
氣勢洩了 而且誰都沒想到牛連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
09/07 10:44
→
bkebke
通常完封破了就會換 以前有的沒換 還被反超
09/07 10:46
噓
bsKershaw828
馬後炮文
09/07 10:47
噓
korzen
等到他自己再多掉分數導致輸球時,你就會改發文問「為什
09/07 10:49
→
korzen
麼都沒記錄了還不換」了
09/07 10:49
噓
mimchu
有什麼理由續投
09/07 10:49
噓
Khauf
說太多的那你他媽幹麻要給他投到112球,記錄不重要不是
09/07 10:50
推
Ronniecf
沒換被3:4輸球 這篇就變怎麼不換投 蘿蔔瓜
09/07 10:50
→
a76126
投球數吧 又不是季後賽 何必呢
09/07 10:51
推
purification
他如果是100球就會讓他投了,112又剛破功,大部分教
09/07 10:55
→
purification
練都會換投
09/07 10:55
噓
a85370
無安打記錄破功了,繼續操沒什麼意義
09/07 11:00
推
katanakiller
保護投手啊
09/07 11:04
推
riripon
有什麼理由續投喔? 後面接手的是道奇牛棚廢到笑可以算一
09/07 11:07
→
riripon
個嗎
09/07 11:07
→
AustinPowers
不換輸了會駡更兇,誰想得到牛棚新鮮的手臂還比不過
09/07 11:09
→
AustinPowers
投了112球的
09/07 11:09
→
roylee1214
正常最多90球就會換了,是因為紀錄續投的,紀錄沒了
09/07 11:13
→
roylee1214
就沒必要犯風險
09/07 11:13
推
niceright
讓他繼續投如果輸球又會說為什麼不換 真的馬後炮而已
09/07 11:15
推
danielwu13
投球數太多了,教練都會換人
09/07 11:17
推
Lesiho
這季看火腿都熱投120球以上,就覺得112球還好吧
09/07 11:20
→
ru04hj4
問天最高境界
09/07 11:21
推
kitty10251
因為他要去跟白蘭和六弔花決戰
09/07 11:21
→
loopdiuretic
已經過勞了 保護一下沒問題吧
09/07 11:21
推
smalla830
因為只剩一個出局數 球數已經很多 不想受傷 蘿蔔應該
09/07 11:22
→
smalla830
也沒想到居然完全拿不到還可以被逆轉
09/07 11:22
推
glacierl
他賽後受訪有說本來就預計被打安打就會下場。
09/07 11:25
推
fortisio
還在熱投120球,日本跟大聯盟休息天數一樣嗎?打者層級
09/07 11:34
→
fortisio
強度一樣嗎?用點腦好不好
09/07 11:34
推
randy2903
他在歐牛完投也常常120球以上好嗎
09/07 11:34
噓
kent315
真的續投你也會發文說幹嘛不換投
09/07 11:35
推
c7683fh6
如果山知道隊友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了 他應該會完投
09/07 11:41
噓
fjtc12
至少讓他不會有敗投的機會啦
09/07 11:45
推
luke417
本來就該換,但不該換近況差的天能上來
09/07 11:45
推
Abigo
因為有安打了,那就不用再拼了,保護投手比較重要,主要是
09/07 11:47
→
Abigo
誰知道牛棚跟屎一樣
09/07 11:47
推
luke417
天能近況不佳,大家知道,教練不知道?
09/07 11:49
推
chiki428
誰會想到兩個千萬一個都抓不到
09/07 11:49
→
kobenature
下去很正常 牛棚搞笑才是重點
09/07 11:58
推
cucu1126
誰知道兩分領先,牛棚會一個出局都抓不下來
09/07 11:59
噓
ayameno1
馬後炮神人
09/07 11:59
噓
joshtrace
賽末點沒有完封正常都是會換的多看點球吧
09/07 12:09
推
PTTtsmc
這在日職就是投完
09/07 12:11
→
AhCheng
結果論
09/07 12:18
推
ShinRuei
問蘿瓜
09/07 12:22
推
Beantownfan
下次不敢了
09/07 12:40
推
tgtg
繼續投也是輸(討論)為什麼山本要繼續投
09/07 12:43
噓
james7923
讓山本續投 要是一樣輸了變成是教練瓜 換了牛棚守不住
09/07 12:55
→
james7923
是牛棚的鍋
09/07 12:55
噓
balcony5566
真的沒想到牛棚破成這樣==
09/07 13:01
推
duck329
如果九局馬上被打換是能理解,只差一出局浪費牛棚
09/07 13:44
噓
ttyy345889
哪個教練會讓他投完 意義在哪
09/07 14:10
噓
nyybronx
如果硬投下去,結果被逆轉,那又要說都沒無安打記錄了,
09/07 15:35
→
nyybronx
為什麼要亂操?馬後炮誰都會講啊
09/07 15:35
→
saidon
randy2903: 他在歐牛完投也常常120球以上好嗎
09/08 03:25
→
saidon
歐牛時期投一休六vs美職投一休四 能比?
09/08 03:26
→
zz8826319
教練組應該想說穩贏的 也沒紀錄了 就換下來很正常
09/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