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經歷了8.2局無安打的金鶯隊 先是靠著Holliday的陽春砲打退山本由伸 接著靠著Treinen上場後找不到準心 2B HBP BB BB 金鳥再擠回一分 接著道奇再換上昨天敗投的Scott Rivera擊出兩分打點的再見安打 終場 金鶯4:3道奇 山本由伸大問天 https://x.com/mlb/status/1964512076011098355?s=46&t=VZ0Pha_7aL-3E8zJeqVVD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88.A.959.html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10:15:55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10:19:25

推文 (270)

dentlittleb 山本問天 09/07 10:11
mittymouse 山本問天 09/07 10:11
ooJACKYoo 山本傻眼 09/07 10:11
KWBilly 笑死 09/07 10:11
Taidatonglin 笑死 09/07 10:11
dahanjian XDDDDDDDDDDDDDD 09/07 10:11
mh631 山本吐了 09/07 10:11
CusRise 笑死 09/07 10:11
hirundo 笑死 09/07 10:11
JJmouseGji4 三小… 09/07 10:11
trick1014 吐了 09/07 10:11
dyinging 笑死 09/07 10:11
FantasyTure 爽啊喇啊 09/07 10:11
ncturw 笑死 道奇真的好爛 09/07 10:11
ouo666ouo 09/07 10:11
a335682 笑死 09/07 10:11
fishfish1314 藍色的隊伍果然 09/07 10:11
XtinaGrimmie 笑死 09/07 10:11
lmf770410 太搞笑了 悲情山本 09/07 10:11
Warnerting 正義 09/07 10:11
bob621024 哭死 09/07 10:12
ericf129 超好笑 09/07 10:12
noldorelf 問天 09/07 10:12
jjelm 靠杯 09/07 10:12
Tomie 太扯 09/07 10:12
jeff1013 7777好爽 09/07 10:12
shreka 哈哈哈哈 道奇你看看你 09/07 10:12
harrishu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2
rick770423 舒服的一天 09/07 10:12
s860382 辛苦了各位觀眾 09/07 10:12
a84885640 笑死 09/07 10:12
frozenmoon 金鶯主場放煙火了 09/07 10:12
cbahsasn7250 笑了 直接爆掉 09/07 10:12
kevintseng9 77777 09/07 10:12
lin199988 舒服 09/07 10:12
blackkeys 超好笑 09/07 10:12
nomosa 神串留名 09/07 10:12
goodman12 問天 09/07 10:12
DickJe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2
zxcghjko 問天 09/07 10:12
BrokenYume 問天留名 09/07 10:12
sh960109 笑死 09/07 10:12
edhuang 最頂的輸球 笑死XDDDDDDDDDDDDDD 09/07 10:12
jumpballfan 這就是正義必勝 09/07 10:12
CarlYasuda 笑死 09/07 10:12
Yuaaa 笑死 09/07 10:12
blackheart33 笑死 09/07 10:12
kitvxq 好爽 09/07 10:12
matt40413 道奇牛棚真的一群廢物小丑 笑死 09/07 10:12
jason30325 傻眼 09/07 10:12
taiwanlaws 熟悉的道奇最對味 09/07 10:12
vovhsin 球評:問天的天花板XDQQ 09/07 10:12
MaiShiranui 笑死,隊友真爛 09/07 10:12
kosakareina3 抓一個出局這麼難 09/07 10:12
BlueSkyRaker 山本問號 09/07 10:12
chengweirh 笑死 09/07 10:12
Utaha131 苦苦 09/07 10:12
b104092031 舒服 09/07 10:12
jay60202 嘻嘻大晴天 09/07 10:12
lin512 笑死XDDDDDDDDDDDD 09/07 10:12
JRhokkaido 這啥啊 09/07 10:12
adad48362 幹還不如讓山本自己投完 09/07 10:12
holyg123 根本問天的極致 勝投還不是自己搞砸 山本太慘了 09/07 10:12
juicyfruit 山本要吐血 09/07 10:12
a84885640 可以 面子都做足了 09/07 10:12
chargebro 超級問天 09/07 10:12
shinichi 道奇廢到笑死 09/07 10:12
yankees733 山本看了不知道作何感想 09/07 10:13
tomohao 有夠可悲 09/07 10:13
FantasyTure 超爽,聽說你們家終結者很貴啊 09/07 10:13
Roystu 浪費我時間看著糞比賽 09/07 10:13
kardpooh1026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3
JKjohnwick 超開心的 09/07 10:13
aya28666888 藍天屎 09/07 10:13
steven83514 笑死 09/07 10:13
chiawww 哈哈哈笑死 09/07 10:13
Motola 踢工北啊 09/07 10:13
dotelroy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09/07 10:13
sally09287 山本:….. 09/07 10:13
nick83823 笑死 09/07 10:13
hiiamhenry13 哈哈哈哈哈哈哈躲人你看看你 錢到底都花到哪了 09/07 10:13
milktea1019 笑死 09/07 10:13
DKcanyon 道奇徐若熙 09/07 10:13
koye 道奇送幸福不收不行 09/07 10:13
d06 這場沒看 整季白看XDDDD 09/07 10:13
McRay 讓大谷進牛棚 09/07 10:13
jwptt 到底在幹嘛XD 09/07 10:13
kauw 太棒的劇本太棒了 09/07 10:13
jeffrey0112 777777777 09/07 10:13
onmyway 道奇這種氣勢真的不妙到一種極致 09/07 10:13
muto0120 笑死。還不如給山本繼續投 09/07 10:13
hiiamhenry13 台北大晴天 09/07 10:13
PoChocolate 這劇本太扯了 09/07 10:13
a248a248 笑死 可憐的山本 09/07 10:13
cliff02468 有沒有這場的勝率走勢圖www 09/07 10:13
ji394tb 道奇真的好雷 氣死 09/07 10:13
wwf80048 超扯 09/07 10:13
hdotistyle 留名 笑死 超級舒服 09/07 10:13
dfg99 道奇可以包一包回家了 09/07 10:13
a84885640 廢到笑 09/07 10:13
wuuman 難得我認知看完比賽 美東球隊就是威武 09/07 10:13
unexpect 山本可憐啊 09/07 10:13
KiDCuDi 笑死 09/07 10:13
opcp 爽啊 連勝投都沒啦 09/07 10:13
fffange 爽啦 Beat LA 09/07 10:13
mattgene 嘔嘔嘔 09/07 10:13
latt 一個投不進好球帶 一個直球連發 09/07 10:13
sleepallway 牛棚一個都抓不掉 太屌了 09/07 10:14
kauw 蘿蔔就是屎運上身怎麼調度怎麼死 09/07 10:14
team1245 笑死 09/07 10:14
rbki3 3支安打就贏了!!!! 對面打10支安打 有屁用?!?! 09/07 10:14
rasket 讚讚讚 09/07 10:14
holyg123 山本續投我相信不會被逆轉 應該吧 09/07 10:14
AngelsDemon 牛棚太猛啦 09/07 10:14
hyjoly 差一個出局要被無安打輸球的球隊最後再見安打贏 有過嗎 09/07 10:14
hwteng 笑死 09/07 10:14
Dejan 讚啦!!! 09/07 10:14
GABA 問天(x)問天能(!) 09/07 10:14
lack 道奇真的是甲賽啦!這樣也能輸,什麼爛隊 09/07 10:14
kiv9137 不是安打多的就贏喔 不是喔 09/07 10:14
Chenweiihsu 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der 09/07 10:14
Cuchulainn 可憐 09/07 10:14
copybrown 這三小阿 太扯了 山本有夠冤的 09/07 10:14
chouchao 太扯 09/07 10:14
peter0603 爽!!! @v@b 09/07 10:14
Werth 金鳥沒放棄 這才是棒球 09/07 10:14
CMPunk 這樣也能輸 我真佩服道奇 09/07 10:15
v0060814 好爽 09/07 10:15
shoupang77 金鳥系列賽瘋狂再見 09/07 10:15
cangyisu 蘿蔔真的低能 繼續山本就贏了 09/07 10:15
nomo1616 這場真的很好看 09/07 10:15
realmarmot 笑死 09/07 10:15
sm3bp078 這他媽什麼爛隊伍 09/07 10:15
phrita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5
shreka 道奇錢花的好爽喔))))))) 09/07 10:15
Hsin0220 舒服舒服~~~ 09/07 10:15
anomic24 以為8.2局無安打就能贏球?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 09/07 10:15
azy 好爽大逆轉 09/07 10:15
Xylinwh 這種隊伍進季後賽也是一輪遊啦,看到氣死 09/07 10:15
kauw Scott真是山本的剋星 09/07 10:15
Concorde144 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還有機會,這就是棒球 09/07 10:15
Augustus5 山本: 09/07 10:16
breakfastman 這場真的太屌了 09/07 10:16
a4268139 真的是極致問天欸 無法超越那種 09/07 10:16
ericchien 聽說宇宙道奇? 爛到一個不行 09/07 10:16
WingStorming 推Rivera,之前也是我蛇的球員 09/07 10:16
belucky 天罰 09/07 10:16
smarthome 說真的,最後一球投很低是壞球,打得真的很好,鼓勵一 09/07 10:17
smarthome 下打者吧是打著太強 09/07 10:17
stillkush 哈哈哈 09/07 10:17
bearss 金鶯:頂級牛好吃 09/07 10:17
damyu 真的笑死 起床只看到九下 賺爛了 09/07 10:17
imblg 終於知道山本下去全場金鶯球迷鼓掌原因了 09/07 10:17
lxf 再玩啊,季後賽下去 09/07 10:17
beergap 笑死 09/07 10:17
allenchtw 什麼爛隊...山本好可憐 09/07 10:17
passbyks Treinen跟Scott投五個人 一個都抓不下來 去下跪吧 09/07 10:17
matsui22369 山本問天XDDD 09/07 10:17
starxls 不怪天能 主要是崔南狂丟壞球送上壘太扯了 09/07 10:17
same60710 這到底殺小 09/07 10:17
dan5120 歐買尬 09/07 10:17
YoGlolz 888888 09/07 10:17
HuanYuWu 超好笑 09/07 10:18
potato0824 笑死 09/07 10:18
etry12768 道奇這樣也能輸喔 09/07 10:18
plutohan 後援投手真的是爛到掉渣啊:( 09/07 10:18
phoenixamare 妳說藍色 是妳最愛的顏色~ 09/07 10:18
eink #問天組長 09/07 10:18
gdd9659173 神 今天整個直接看吐了 09/07 10:19
bearss 九下不看,整場白看。九下有看,前面白看。 09/07 10:19
hansvonboltz 全隊該請山本吃宵夜了吧 09/07 10:19
copybrown 翔平幫忙投一下 09/07 10:19
jds2518 真的吐血耶 09/07 10:19
joanna1212 笑死人 09/07 10:19
GIGAADSL 要確定山本吃的下宵夜欸,看牛棚看到要吐 09/07 10:20
xeromarc 笑死,極致的問天 09/07 10:20
caseywvt 最後這球是在傳三小 09/07 10:20
rosydark 問天 09/07 10:21
ezabella 哈哈哈哈== 09/07 10:21
tnpaul 都2025了還是得靠李維拉 09/07 10:21
aa4655527 https://i.imgur.com/jYw016W.jpeg趨勢圖來了 09/07 10:21
Kenny0808 不是欸,爛也要有個限度欸 09/07 10:21
heavenlyken 米國邦 09/07 10:22
frank820130 勝率圖笑死 09/07 10:22
hiiamhenry13 金鳥稱不上爛隊 整隊百大是能爛到哪 只是今年不曉 09/07 10:23
hiiamhenry13 得為啥中邪 09/07 10:23
chargebro 笑死,直接一根山崩 09/07 10:24
Maguro 趨勢圖www有人跳水啦www 09/07 10:24
huangjyuan 金鶯不是爛隊 但道奇牛棚是一定爛 09/07 10:24
IoverIover 金鶯是各分區墊底中 勝率最高的那隊 09/07 10:24
nacl0497 怎麼有徐若熙換下來被砸鍋的感覺 09/07 10:25
zeristso 山本由天 09/07 10:25
gotohikaru 上面看錯了 爛都是在罵道奇 09/07 10:25
xo1100 這都翻車 太猛了吧 09/07 10:25
Toy17 勝利告別式 道奇火牛棚的日常 09/07 10:25
maximu 氣到發抖 09/07 10:25
huangjyuan Scott太離譜 09/07 10:26
ashitaark777 爽啊 09/07 10:26
pika60720 投到第九局還能輸是三小 09/07 10:26
c251970 問天極致XD道奇到底在幹嘛 09/07 10:26
a7516817 好大一坨 09/07 10:27
ntultamwc 道奇牛棚真的廢到笑 09/07 10:28
hyjoly 說美國邦會不會太好笑 邦邦先可以拿到3分再說 09/07 10:28
squalljack 藍色的球隊誰會先止敗呢?邦邦今晚還有機會 09/07 10:28
EKman 山本由天 09/07 10:28
GIGAADSL 金鳥是先發投手太崩了,唯一穩定的只有菅野你就知道 09/07 10:28
mic73528 爽爽爽 爛隊就是該輸一輸 季後直接放假 別丟臉了 09/07 10:29
nihow78 道奇大爛尾是怎樣 09/07 10:29
Darvish0831 我看棒球那麼多年 還真沒看過這種劇本的 笑死 09/07 10:29
leotompp 怎不完投完封?????????????????????????????????? 09/07 10:30
b2305911 拉一坨大的 09/07 10:30
piercingX 最頂級的問天了 好慘 09/07 10:31
leotompp 不是辣怎不完投???派那些根本沒用 09/07 10:31
KarlMarx 2025全球問天第一人 09/07 10:32
oftheday 有夠費 09/07 10:32
olivier797 有跟看邦邦比賽一樣的即視感QQ 09/07 10:33
Zodrick 道奇牛棚真的爛 09/07 10:36
moneychen 棒球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09/07 10:36
eightyseven 好看 09/07 10:37
fatcat1022 棒球之神:嘻嘻 09/07 10:40
jhihheng 富邦是第一局一路輸到尾 少在那邊一樣 09/07 10:41
chun47 雖然一定來不及 中外傳那三小 09/07 10:43
wenfei 最後結局也太慘 09/07 10:45
tipo123 山本不由天 09/07 10:49
a76126 山本下次手投到斷 都不會給牛棚了吧 09/07 10:49
dick929 最後中外野傳那三小球 09/07 10:52
dick929 美國邦邦 09/07 10:52
Doraer 這問天等級超高 09/07 10:54
pighong 這他媽的去年世界冠軍? 09/07 10:57
hdjj 這牛棚,我上我也行( 09/07 10:58
CadeCuninham 正義一擊 09/07 11:02
hexokinase 笑死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09/07 11:07
augustlion 哈哈哈哈哈 09/07 11:14
intercourse 中外野那個是哪個業餘的傳法!? 09/07 11:15
jet113102 笑死 09/07 11:20
marlonlai 好慘 09/07 11:21
vltw5v 壘上沒人 牛棚0.1局都守不下來 09/07 11:21
fairwarning 牛棚切腹吧 09/07 11:22
sorrry30000 好舒適 09/07 11:22
DukeGD666 跟若熙8.2局問天一樣扯 09/07 11:24
neddchiu 這劇本有夠強 09/07 11:26
vicky23615 極致問天…… 09/07 11:29
pchion2002 ..... 09/07 11:30
ChoiceLife 有夠爛 牛棚 09/07 11:30
pchion2002 我是山本我會哭出來 09/07 11:31
yaieki 怎麼這麼好笑 09/07 11:31
iceo1120 史詩級的問天...太扯了 09/07 11:33
lsj049 笑死 09/07 11:33
iPolo3 蘿蔔在瓜ㄛ 09/07 11:34
shadya1227 道奇牛棚真的是可悲到極點 09/07 11:35
MK47 笑死 太屌了這場 09/07 11:40
chiki428 超好笑 09/07 11:42
JLai1716 這隻球隊都在搞我欸== 09/07 11:43
Gardenia0603 也太像中信樂天那場 09/07 11:46
kobe241978 我躲牛棚真的廢到笑 09/07 11:54
ayameno1 舒服 正義必勝 09/07 11:54
cathy621 我是山本真的會氣到發抖 09/07 12:00
kaiic 這麼悲情 以為會收下 09/07 12:17
rickyjessy 笑死 09/07 12:22
Eric1751 留名 這場史詩級 09/07 12:38
a26893997 繼續組大團啊 看這種組大團的輸就是爽 09/07 12:46
b14011030 道奇現在真的好爛 09/07 12:49
ccchenny 好讚 09/07 12:54
meategg1005 笑死 09/07 13:00
meategg1005 棒球就是這麼神奇 09/07 13:00
holypiggy 藍色球隊... 09/07 13:17
NYYAllRise 這場值得典藏 超越我基的球隊誕生了! 09/07 13:31
shushu4ni 這場沒看好可惜 09/07 15:29
STANDKI 巴爾的摩大晴天 09/07 16:51
frank901212 留名 09/10 01:0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