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8.2局無安打的金鶯隊
先是靠著Holliday的陽春砲打退山本由伸
接著靠著Treinen上場後找不到準心
2B HBP BB BB 金鳥再擠回一分
接著道奇再換上昨天敗投的Scott
Rivera擊出兩分打點的再見安打
終場 金鶯4:3道奇
山本由伸大問天
https://x.com/mlb/status/1964512076011098355?s=46&t=VZ0Pha_7aL-3E8zJeqVVD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88.A.959.html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10:15:55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10:19:25
推文 (270)
→
dentlittleb
山本問天
09/07 10:11
→
mittymouse
山本問天
09/07 10:11
推
ooJACKYoo
山本傻眼
09/07 10:11
→
KWBilly
笑死
09/07 10:11
推
Taidatonglin
笑死
09/07 10:11
噓
dahanjian
XDDDDDDDDDDDDDD
09/07 10:11
推
mh631
山本吐了
09/07 10:11
推
CusRise
笑死
09/07 10:11
推
hirundo
笑死
09/07 10:11
推
JJmouseGji4
三小…
09/07 10:11
推
trick1014
吐了
09/07 10:11
推
dyinging
笑死
09/07 10:11
推
FantasyTure
爽啊喇啊
09/07 10:11
推
ncturw
笑死 道奇真的好爛
09/07 10:11
推
ouo666ouo
爽
09/07 10:11
→
a335682
笑死
09/07 10:11
推
fishfish1314
藍色的隊伍果然
09/07 10:11
推
XtinaGrimmie
笑死
09/07 10:11
推
lmf770410
太搞笑了 悲情山本
09/07 10:11
推
Warnerting
正義
09/07 10:11
推
bob621024
哭死
09/07 10:12
→
ericf129
超好笑
09/07 10:12
推
noldorelf
問天
09/07 10:12
推
jjelm
靠杯
09/07 10:12
推
Tomie
太扯
09/07 10:12
→
jeff1013
7777好爽
09/07 10:12
推
shreka
哈哈哈哈 道奇你看看你
09/07 10:12
推
harrishu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2
推
rick770423
舒服的一天
09/07 10:12
→
s860382
辛苦了各位觀眾
09/07 10:12
推
a84885640
笑死
09/07 10:12
→
frozenmoon
金鶯主場放煙火了
09/07 10:12
推
cbahsasn7250
笑了 直接爆掉
09/07 10:12
推
kevintseng9
77777
09/07 10:12
→
lin199988
舒服
09/07 10:12
→
blackkeys
超好笑
09/07 10:12
→
nomosa
神串留名
09/07 10:12
推
goodman12
問天
09/07 10:12
推
DickJe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2
→
zxcghjko
問天
09/07 10:12
推
BrokenYume
問天留名
09/07 10:12
推
sh960109
笑死
09/07 10:12
推
edhuang
最頂的輸球 笑死XDDDDDDDDDDDDDD
09/07 10:12
推
jumpballfan
這就是正義必勝
09/07 10:12
推
CarlYasuda
笑死
09/07 10:12
推
Yuaaa
笑死
09/07 10:12
推
blackheart33
笑死
09/07 10:12
→
kitvxq
好爽
09/07 10:12
推
matt40413
道奇牛棚真的一群廢物小丑 笑死
09/07 10:12
推
jason30325
傻眼
09/07 10:12
→
taiwanlaws
熟悉的道奇最對味
09/07 10:12
推
vovhsin
球評:問天的天花板XDQQ
09/07 10:12
推
MaiShiranui
笑死,隊友真爛
09/07 10:12
推
kosakareina3
抓一個出局這麼難
09/07 10:12
推
BlueSkyRaker
山本問號
09/07 10:12
推
chengweirh
笑死
09/07 10:12
推
Utaha131
苦苦
09/07 10:12
推
b104092031
舒服
09/07 10:12
推
jay60202
嘻嘻大晴天
09/07 10:12
推
lin512
笑死XDDDDDDDDDDDD
09/07 10:12
推
JRhokkaido
這啥啊
09/07 10:12
噓
adad48362
幹還不如讓山本自己投完
09/07 10:12
推
holyg123
根本問天的極致 勝投還不是自己搞砸 山本太慘了
09/07 10:12
→
juicyfruit
山本要吐血
09/07 10:12
→
a84885640
可以 面子都做足了
09/07 10:12
→
chargebro
超級問天
09/07 10:12
→
shinichi
道奇廢到笑死
09/07 10:12
→
yankees733
山本看了不知道作何感想
09/07 10:13
→
tomohao
有夠可悲
09/07 10:13
→
FantasyTure
超爽,聽說你們家終結者很貴啊
09/07 10:13
→
Roystu
浪費我時間看著糞比賽
09/07 10:13
推
kardpooh1026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3
→
JKjohnwick
超開心的
09/07 10:13
推
aya28666888
藍天屎
09/07 10:13
推
steven83514
笑死
09/07 10:13
推
chiawww
哈哈哈笑死
09/07 10:13
推
Motola
踢工北啊
09/07 10:13
推
dotelroy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09/07 10:13
→
sally09287
山本:…..
09/07 10:13
推
nick83823
笑死
09/07 10:13
推
hiiamhenry13
哈哈哈哈哈哈哈躲人你看看你 錢到底都花到哪了
09/07 10:13
推
milktea1019
笑死
09/07 10:13
推
DKcanyon
道奇徐若熙
09/07 10:13
→
koye
道奇送幸福不收不行
09/07 10:13
→
d06
這場沒看 整季白看XDDDD
09/07 10:13
→
McRay
讓大谷進牛棚
09/07 10:13
推
jwptt
到底在幹嘛XD
09/07 10:13
→
kauw
太棒的劇本太棒了
09/07 10:13
推
jeffrey0112
777777777
09/07 10:13
噓
onmyway
道奇這種氣勢真的不妙到一種極致
09/07 10:13
噓
muto0120
笑死。還不如給山本繼續投
09/07 10:13
→
hiiamhenry13
台北大晴天
09/07 10:13
推
PoChocolate
這劇本太扯了
09/07 10:13
推
a248a248
笑死 可憐的山本
09/07 10:13
推
cliff02468
有沒有這場的勝率走勢圖www
09/07 10:13
→
ji394tb
道奇真的好雷 氣死
09/07 10:13
推
wwf80048
超扯
09/07 10:13
推
hdotistyle
留名 笑死 超級舒服
09/07 10:13
噓
dfg99
道奇可以包一包回家了
09/07 10:13
→
a84885640
廢到笑
09/07 10:13
→
wuuman
難得我認知看完比賽 美東球隊就是威武
09/07 10:13
推
unexpect
山本可憐啊
09/07 10:13
推
KiDCuDi
笑死
09/07 10:13
推
opcp
爽啊 連勝投都沒啦
09/07 10:13
推
fffange
爽啦 Beat LA
09/07 10:13
推
mattgene
嘔嘔嘔
09/07 10:13
→
latt
一個投不進好球帶 一個直球連發
09/07 10:13
→
sleepallway
牛棚一個都抓不掉 太屌了
09/07 10:14
→
kauw
蘿蔔就是屎運上身怎麼調度怎麼死
09/07 10:14
推
team1245
笑死
09/07 10:14
→
rbki3
3支安打就贏了!!!! 對面打10支安打 有屁用?!?!
09/07 10:14
推
rasket
讚讚讚
09/07 10:14
→
holyg123
山本續投我相信不會被逆轉 應該吧
09/07 10:14
→
AngelsDemon
牛棚太猛啦
09/07 10:14
推
hyjoly
差一個出局要被無安打輸球的球隊最後再見安打贏 有過嗎
09/07 10:14
推
hwteng
笑死
09/07 10:14
推
Dejan
讚啦!!!
09/07 10:14
推
GABA
問天(x)問天能(!)
09/07 10:14
推
lack
道奇真的是甲賽啦!這樣也能輸,什麼爛隊
09/07 10:14
推
kiv9137
不是安打多的就贏喔 不是喔
09/07 10:14
噓
Chenweiihsu
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der
09/07 10:14
推
Cuchulainn
可憐
09/07 10:14
推
copybrown
這三小阿 太扯了 山本有夠冤的
09/07 10:14
推
chouchao
太扯
09/07 10:14
推
peter0603
爽!!! @v@b
09/07 10:14
→
Werth
金鳥沒放棄 這才是棒球
09/07 10:14
推
CMPunk
這樣也能輸 我真佩服道奇
09/07 10:15
推
v0060814
好爽
09/07 10:15
推
shoupang77
金鳥系列賽瘋狂再見
09/07 10:15
推
cangyisu
蘿蔔真的低能 繼續山本就贏了
09/07 10:15
推
nomo1616
這場真的很好看
09/07 10:15
→
realmarmot
笑死
09/07 10:15
→
sm3bp078
這他媽什麼爛隊伍
09/07 10:15
推
phrita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5
推
shreka
道奇錢花的好爽喔)))))))
09/07 10:15
推
Hsin0220
舒服舒服~~~
09/07 10:15
推
anomic24
以為8.2局無安打就能贏球?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
09/07 10:15
推
azy
好爽大逆轉
09/07 10:15
噓
Xylinwh
這種隊伍進季後賽也是一輪遊啦,看到氣死
09/07 10:15
推
kauw
Scott真是山本的剋星
09/07 10:15
推
Concorde144
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還有機會,這就是棒球
09/07 10:15
推
Augustus5
山本:
09/07 10:16
推
breakfastman
這場真的太屌了
09/07 10:16
→
a4268139
真的是極致問天欸 無法超越那種
09/07 10:16
→
ericchien
聽說宇宙道奇? 爛到一個不行
09/07 10:16
推
WingStorming
推Rivera,之前也是我蛇的球員
09/07 10:16
→
belucky
天罰
09/07 10:16
噓
smarthome
說真的,最後一球投很低是壞球,打得真的很好,鼓勵一
09/07 10:17
→
smarthome
下打者吧是打著太強
09/07 10:17
推
stillkush
哈哈哈
09/07 10:17
推
bearss
金鶯:頂級牛好吃
09/07 10:17
推
damyu
真的笑死 起床只看到九下 賺爛了
09/07 10:17
推
imblg
終於知道山本下去全場金鶯球迷鼓掌原因了
09/07 10:17
推
lxf
再玩啊,季後賽下去
09/07 10:17
推
beergap
笑死
09/07 10:17
推
allenchtw
什麼爛隊...山本好可憐
09/07 10:17
→
passbyks
Treinen跟Scott投五個人 一個都抓不下來 去下跪吧
09/07 10:17
推
matsui22369
山本問天XDDD
09/07 10:17
推
starxls
不怪天能 主要是崔南狂丟壞球送上壘太扯了
09/07 10:17
推
same60710
這到底殺小
09/07 10:17
推
dan5120
歐買尬
09/07 10:17
→
YoGlolz
888888
09/07 10:17
推
HuanYuWu
超好笑
09/07 10:18
推
potato0824
笑死
09/07 10:18
噓
etry12768
道奇這樣也能輸喔
09/07 10:18
推
plutohan
後援投手真的是爛到掉渣啊:(
09/07 10:18
推
phoenixamare
妳說藍色 是妳最愛的顏色~
09/07 10:18
推
eink
#問天組長
09/07 10:18
推
gdd9659173
神 今天整個直接看吐了
09/07 10:19
推
bearss
九下不看,整場白看。九下有看,前面白看。
09/07 10:19
推
hansvonboltz
全隊該請山本吃宵夜了吧
09/07 10:19
→
copybrown
翔平幫忙投一下
09/07 10:19
推
jds2518
真的吐血耶
09/07 10:19
推
joanna1212
笑死人
09/07 10:19
推
GIGAADSL
要確定山本吃的下宵夜欸,看牛棚看到要吐
09/07 10:20
推
xeromarc
笑死,極致的問天
09/07 10:20
推
caseywvt
最後這球是在傳三小
09/07 10:20
推
rosydark
問天
09/07 10:21
噓
ezabella
哈哈哈哈==
09/07 10:21
→
tnpaul
都2025了還是得靠李維拉
09/07 10:21
推
aa4655527
https://i.imgur.com/jYw016W.jpeg趨勢圖來了
09/07 10:21
推
Kenny0808
不是欸,爛也要有個限度欸
09/07 10:21
推
heavenlyken
米國邦
09/07 10:22
推
frank820130
勝率圖笑死
09/07 10:22
推
hiiamhenry13
金鳥稱不上爛隊 整隊百大是能爛到哪 只是今年不曉
09/07 10:23
→
hiiamhenry13
得為啥中邪
09/07 10:23
推
chargebro
笑死,直接一根山崩
09/07 10:24
推
Maguro
趨勢圖www有人跳水啦www
09/07 10:24
推
huangjyuan
金鶯不是爛隊 但道奇牛棚是一定爛
09/07 10:24
推
IoverIover
金鶯是各分區墊底中 勝率最高的那隊
09/07 10:24
→
nacl0497
怎麼有徐若熙換下來被砸鍋的感覺
09/07 10:25
→
zeristso
山本由天
09/07 10:25
推
gotohikaru
上面看錯了 爛都是在罵道奇
09/07 10:25
→
xo1100
這都翻車 太猛了吧
09/07 10:25
推
Toy17
勝利告別式 道奇火牛棚的日常
09/07 10:25
推
maximu
氣到發抖
09/07 10:25
→
huangjyuan
Scott太離譜
09/07 10:26
推
ashitaark777
爽啊
09/07 10:26
推
pika60720
投到第九局還能輸是三小
09/07 10:26
推
c251970
問天極致XD道奇到底在幹嘛
09/07 10:26
推
a7516817
好大一坨
09/07 10:27
推
ntultamwc
道奇牛棚真的廢到笑
09/07 10:28
推
hyjoly
說美國邦會不會太好笑 邦邦先可以拿到3分再說
09/07 10:28
推
squalljack
藍色的球隊誰會先止敗呢?邦邦今晚還有機會
09/07 10:28
推
EKman
山本由天
09/07 10:28
→
GIGAADSL
金鳥是先發投手太崩了,唯一穩定的只有菅野你就知道
09/07 10:28
→
mic73528
爽爽爽 爛隊就是該輸一輸 季後直接放假 別丟臉了
09/07 10:29
推
nihow78
道奇大爛尾是怎樣
09/07 10:29
推
Darvish0831
我看棒球那麼多年 還真沒看過這種劇本的 笑死
09/07 10:29
推
leotompp
怎不完投完封??????????????????????????????????
09/07 10:30
推
b2305911
拉一坨大的
09/07 10:30
→
piercingX
最頂級的問天了 好慘
09/07 10:31
→
leotompp
不是辣怎不完投???派那些根本沒用
09/07 10:31
推
KarlMarx
2025全球問天第一人
09/07 10:32
推
oftheday
有夠費
09/07 10:32
推
olivier797
有跟看邦邦比賽一樣的即視感QQ
09/07 10:33
推
Zodrick
道奇牛棚真的爛
09/07 10:36
推
moneychen
棒球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09/07 10:36
→
eightyseven
好看
09/07 10:37
推
fatcat1022
棒球之神:嘻嘻
09/07 10:40
推
jhihheng
富邦是第一局一路輸到尾 少在那邊一樣
09/07 10:41
推
chun47
雖然一定來不及 中外傳那三小
09/07 10:43
推
wenfei
最後結局也太慘
09/07 10:45
推
tipo123
山本不由天
09/07 10:49
→
a76126
山本下次手投到斷 都不會給牛棚了吧
09/07 10:49
推
dick929
最後中外野傳那三小球
09/07 10:52
→
dick929
美國邦邦
09/07 10:52
推
Doraer
這問天等級超高
09/07 10:54
推
pighong
這他媽的去年世界冠軍?
09/07 10:57
推
hdjj
這牛棚,我上我也行(
09/07 10:58
推
CadeCuninham
正義一擊
09/07 11:02
推
hexokinase
笑死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09/07 11:07
推
augustlion
哈哈哈哈哈
09/07 11:14
推
intercourse
中外野那個是哪個業餘的傳法!?
09/07 11:15
推
jet113102
笑死
09/07 11:20
→
marlonlai
好慘
09/07 11:21
→
vltw5v
壘上沒人 牛棚0.1局都守不下來
09/07 11:21
推
fairwarning
牛棚切腹吧
09/07 11:22
推
sorrry30000
好舒適
09/07 11:22
推
DukeGD666
跟若熙8.2局問天一樣扯
09/07 11:24
推
neddchiu
這劇本有夠強
09/07 11:26
推
vicky23615
極致問天……
09/07 11:29
推
pchion2002
.....
09/07 11:30
→
ChoiceLife
有夠爛 牛棚
09/07 11:30
→
pchion2002
我是山本我會哭出來
09/07 11:31
→
yaieki
怎麼這麼好笑
09/07 11:31
推
iceo1120
史詩級的問天...太扯了
09/07 11:33
推
lsj049
笑死
09/07 11:33
→
iPolo3
蘿蔔在瓜ㄛ
09/07 11:34
噓
shadya1227
道奇牛棚真的是可悲到極點
09/07 11:35
→
MK47
笑死 太屌了這場
09/07 11:40
推
chiki428
超好笑
09/07 11:42
推
JLai1716
這隻球隊都在搞我欸==
09/07 11:43
→
Gardenia0603
也太像中信樂天那場
09/07 11:46
推
kobe241978
我躲牛棚真的廢到笑
09/07 11:54
噓
ayameno1
舒服 正義必勝
09/07 11:54
推
cathy621
我是山本真的會氣到發抖
09/07 12:00
推
kaiic
這麼悲情 以為會收下
09/07 12:17
→
rickyjessy
笑死
09/07 12:22
推
Eric1751
留名 這場史詩級
09/07 12:38
推
a26893997
繼續組大團啊 看這種組大團的輸就是爽
09/07 12:46
推
b14011030
道奇現在真的好爛
09/07 12:49
推
ccchenny
好讚
09/07 12:54
推
meategg1005
笑死
09/07 13:00
→
meategg1005
棒球就是這麼神奇
09/07 13:00
推
holypiggy
藍色球隊...
09/07 13:17
推
NYYAllRise
這場值得典藏 超越我基的球隊誕生了!
09/07 13:31
推
shushu4ni
這場沒看好可惜
09/07 15:29
推
STANDKI
巴爾的摩大晴天
09/07 16:51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1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