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山本由伸
道奇隊先發投手
IP : 8.2
H : 1
R : 1
ER : 1
BB : 2
K : 10
HR : 1
NP : 112(70S)
MAX : 98.2mph
ERA : 2.72
W-L : 11-8
http://i.imgur.com/0okavN7.jpg
前次先發繳出七局只失一分可惜最終無關勝敗,
山本在休息五天後來到客場要對上美東爐主金鶯,
迎來本季第27場先發要挑戰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
山本今天狀況極佳除了三局下開局連兩次保送,
唯一一次被攻佔得點圈但是靠著三振跟雙殺化解,
前八局中有七局完全封鎖繳出三上三下沒被敲安,
直到九局下兩出局才被Holliday扛出陽春砲掉分,
隨後用球數也來到112球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七局下首打席指叉球三振影片
https://x.com/Dodgers/status/1964502328612180382?s=19
在3 : 1領先下以勝投候選身份退場交由牛棚接手,
可惜最終無法守住道奇慘遭逆轉以3 : 4敗給金鶯,
吞下近期的五連敗,山本也問天無關勝敗。
https://youtu.be/gBuOym_qOEM?si=O6jQGt4mLqkrOV0u
https://youtu.be/i9Xdq2YfoJY?si=GoIs5PXtghMLdbWb
https://youtu.be/KcIPZUAVOfI?si=deLJk-43titeXZSK
本場使用球種以及揮空率如下 :
4-Seam ×46(Max:98.2mph, Avg:96.6mph)
Splitter ×22(Max:93.8mph, Avg:92.5mph)
Curveball×16(Max:80.9mph, Avg:78.8mph)
Cutter ×15(Max:94.7mph, Avg:92.3mph)
Sinker × 7(Max:96.6mph, Avg:95.8mph)
Slider × 6(Max:89.2mph, Avg:88.3mph
Whiffs% (Whiffs / Swings)
4-Seam 10/25 : 40%
Splitter 7/11 : 64%
Curveball 3/ 7 : 43%
Cutter 2/ 9 : 22%
Sinker 0/ 3 : 0%
Slider 1/ 3 : 33%
ALL 23/58 : 4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4.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85.A.5C4.html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0:18:59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1:04:21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1:37:12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3:55:13
推文 (922)
→
Lilium110037
哭啊
09/07 10:11
→
jeff9512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推
jo7915106
可憐啊
09/07 10:11
推
Roystu
哭
09/07 10:11
推
ConMilkTaro
頂級問天
09/07 10:11
→
fairymomo
超慘
09/07 10:11
推
zxcc79
靠北笑死
09/07 10:11
推
coral910
哭啊
09/07 10:11
推
zebra0301
哭啊
09/07 10:11
推
zxcya0528
極致問天
09/07 10:11
→
spzper
笑死
09/07 10:11
噓
a0939877325
幹你的牛棚
09/07 10:11
推
XiaoLi
這樣都要輸 笑死
09/07 10:11
→
shifa
笑死 #這就是棒球
09/07 10:11
推
kasim65
悲劇主角
09/07 10:11
→
kb24leo
可憐吶
09/07 10:11
噓
lee0820
山本:幹不如我自己投
09/07 10:11
推
meng99
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7 10:11
推
kohebe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1
推
befly10015
山本拍拍 好可憐
09/07 10:11
推
TaipeiAKuo
繼續搞
09/07 10:11
→
gotohikaru
問天 Lv.MAX 也就這樣吧
09/07 10:11
推
catdog
最極致問天
09/07 10:11
推
Zuideng
太苦了
09/07 10:11
→
ericf129
山本QQ 大哥達比:我懂QQ
09/07 10:11
推
yyhhzz
什麼爛後援.....
09/07 10:11
推
patigerman
哭啊
09/07 10:11
→
spzper
若C感受的到
09/07 10:11
噓
LinNereus
慘 問天
09/07 10:11
→
shine121314
天啊這都可以問天………
09/07 10:11
推
Mochizou
不如不換
09/07 10:11
推
tomlee1130
帝王問天
09/07 10:11
→
mittymouse
天能
09/07 10:11
推
ssss06
可憐哪
09/07 10:11
推
Texsogood
超好笑
09/07 10:11
→
es9114ian
這就是棒球
09/07 10:11
→
chiaamay
快笑死
09/07 10:11
推
kaikai5566
太慘了
09/07 10:11
推
senda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10:11
→
timidwei
山本:幹 真的要自己完投
09/07 10:11
推
Laniakea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
juicyfruit
真。問天
09/07 10:11
推
Notif520
極致的問天
09/07 10:11
→
Victorui23
有夠慘…
09/07 10:11
噓
gigaga5566
幫山本怒噓 垃圾牛棚 幹你娘
09/07 10:11
→
aa882223
笑死我了
09/07 10:11
推
willyliu0325
可憐啊
09/07 10:11
推
hunteryoyoyo
哭R
09/07 10:11
噓
oscar8721184
笑死
09/07 10:11
→
yeeNeko
QQ
09/07 10:11
推
RAYP
天花板啊
09/07 10:11
推
roubee
哭啊
09/07 10:11
推
sky121
問到玉皇大帝那邊去了
09/07 10:12
→
realmd
問天問地問鬼神了
09/07 10:12
噓
Jaguarsu
隊友爛到吐
09/07 10:12
推
z8936806
蘿蔔應該想著還不如讓他拼完封
09/07 10:12
→
bb10181128
打好起來等
09/07 10:12
→
ssss06
還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2
推
kendan88
極限問天
09/07 10:12
→
jim0619
可憐哪
09/07 10:12
推
murray
8.2局無安打 一定會贏的.....8
09/07 10:12
→
dyinging
頂級問天 哭死
09/07 10:12
→
henry1915
8.2局無安打 三分援護 還能問天
09/07 10:12
→
hilo41
牛棚隊友真的超級雷
09/07 10:12
→
s83106
問天max
09/07 10:12
推
stewart80591
問天的極致QQQ
09/07 10:12
→
spzper
問天最頂的那種
09/07 10:12
推
war3
真的有夠慘
09/07 10:12
推
TokyoHard
穩穩收的比賽搞成這樣笑死
09/07 10:12
→
NowQmmmmmmmm
終極超級極限問天了
09/07 10:12
→
wl2340167
夭壽喔 山本QQ
09/07 10:12
→
zego41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10:12
噓
kadolong
早知就投完了XD
09/07 10:12
推
bass17
笑死 自己投完還能勝投 給火牛燒光
09/07 10:12
推
antidote
這場win probability走勢應該很好看
09/07 10:12
→
ycsheaven
可憐啊 問天 廢物牛棚群
09/07 10:12
→
NachosYa
極限問天
09/07 10:12
→
GIGAADSL
真的問,前面的問天都太小了
09/07 10:12
→
kendan88
太神啦
09/07 10:12
推
SaintDragon
極致問天
09/07 10:12
推
destinyx2
好慘QQ
09/07 10:12
推
jaing7659
牛棚一個都抓不到 超爛
09/07 10:12
噓
patrick2000
留名
09/07 10:12
推
lunqun35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9/07 10:12
→
oscar8721184
這劇本真的笑死
09/07 10:12
→
yankees733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推
RoastCorn
不忍直視
09/07 10:12
→
sixsix666
史詩級問天 看到大笑
09/07 10:12
→
msn040
你準備很久了吧!!!!
09/07 10:12
推
arjkbse07
帝王級問天
09/07 10:12
推
Werth
問到笑惹
09/07 10:12
推
bdgnrd0103
達比修2次8.2
09/07 10:12
→
godtim
留名
09/07 10:12
推
TanyaVonDeg
真。問天
09/07 10:12
→
G75566
8.2局問天技能啟動
09/07 10:12
推
jerrty
笑死
09/07 10:12
推
stpmouse
太神啦XDDDDD最頂的問天
09/07 10:12
→
aspired
塞揚級的問天
09/07 10:12
→
gigaga5566
這已經是問天的極限
09/07 10:12
→
sally09287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
koye
自己投可能就贏了,被蘿蔔搞掉
09/07 10:12
推
maverik
有夠慘 問天之王
09/07 10:12
→
godnash
遇到一群垃圾隊友
09/07 10:12
→
hipnos
哭阿
09/07 10:12
→
bb10181128
無安打比賽變成問天
09/07 10:12
推
ryoha5208
問天超慘
09/07 10:12
推
sung0000
爛死了
09/07 10:12
推
steven5l5l
真的吐了 超爛
09/07 10:12
→
michael86423
問天...
09/07 10:12
推
Lawschool
蛤 啥鬼
09/07 10:12
推
yukinomywife
問天組組長
09/07 10:12
推
gex3213
有夠破的牛棚 爛死了
09/07 10:12
推
td0906
超級可憐
09/07 10:12
→
yangtsur
真的是太他媽扯了 天能最好給他冷凍
09/07 10:12
→
bob621024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2
→
a335682
問天組組長
09/07 10:12
推
hmb
連問天都是最頂的XD
09/07 10:12
→
zxcv82214
山本:我容易嗎
09/07 10:12
推
jjackyy321
留名
09/07 10:12
→
mikilin23
道奇爛死..不被道奇噴死才怪
09/07 10:12
推
alek
問天到極致
09/07 10:12
→
shiiihttt
帝王級問天欸山本
09/07 10:12
推
deepfreeze
問天界的王者
09/07 10:12
推
KasugaMirai
本日最大問天
09/07 10:12
推
CCY2000
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2
→
Yuko300
躲別進季後賽 求你了
09/07 10:12
推
ca1123
超慘
09/07 10:12
推
go104208
真的是史詩級問天XD
09/07 10:12
→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7 10:12
推
ronbaker
超級問天
09/07 10:12
→
Srlun
極致問天
09/07 10:12
推
zzooazsx
神串(?)留名QQ
09/07 10:12
→
liho07
好慘被隊友問天
09/07 10:12
推
breakfastman
問天教科書
09/07 10:12
推
chenchloe
超慘QQ
09/07 10:12
推
nO25948
頂級問天笑死
09/07 10:12
→
AnyaWakuWaku
爛死
09/07 10:12
推
chipe7424
8.2問天天花板
09/07 10:12
推
jiyong
干 美國邦
09/07 10:12
推
Mspirit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
zxcghjko
這樣還能輸
09/07 10:12
→
ringohejia
沒有完投還想拿勝投啊
09/07 10:12
→
likeyouuu
有夠傻眼 真的笑死
09/07 10:12
→
KWBilly
牛棚全部0.0
09/07 10:12
推
geminirx
問天組天花板
09/07 10:12
推
yunjay1220
問天的天花板就在這裡吧
09/07 10:12
噓
Sangokk
看不懂在打什麼 最後還是讓史考特上來放火
09/07 10:12
推
hisashiaska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2
推
Arsenal1017
太苦了
09/07 10:12
→
mikilin23
道奇迷噴爛
09/07 10:12
推
smallken0410
笑死 蘿蔔怎麼調度的...
09/07 10:12
→
kendan88
這篇也算歷史留名吧
09/07 10:12
推
CMPunk
有夠倒霉
09/07 10:12
推
CKck0374
超可憐
09/07 10:12
→
Marshalkobe2
自己投完不就贏了
09/07 10:12
→
norel147
問天的極致 邦邦投手發出入群邀請
09/07 10:12
→
moritsune
唉,道奇只剩山本能投了是不是
09/07 10:12
推
bearss
鼎極問天
09/07 10:12
→
willyliu0325
這場列為今年必看球賽
09/07 10:12
推
Lys0727
問天界一哥
09/07 10:12
→
es9114ian
躲人今天創造歷史,,另一方面的
09/07 10:12
推
kevin3333
8.2局也能問天
09/07 10:12
推
nomo1616
天花板了這個
09/07 10:12
推
a3s5d6f4
問天的極致
09/07 10:12
推
tanakakumako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2
推
kingsmanball
慘…
09/07 10:12
→
yyhhzz
這有下注的是不是直接發大財了
09/07 10:12
推
vin312789
超級慘
09/07 10:12
推
alternating
山本:誰再自稱問天組長試試看
09/07 10:12
→
ji394tb
問天的最頂紀錄
09/07 10:12
推
michael0330
8.2局無安打還贏不了
09/07 10:13
→
Keane86
8.2局無安打,想必贏了吧
09/07 10:13
→
RoastCorn
從無安打天堂掉到地獄,真不愧是道奇
09/07 10:13
推
joy2105feh
超頂級問天
09/07 10:13
→
blackheart33
山本:一個出局數那麼難抓?
09/07 10:13
推
w1g0824
幹他媽這樣都要輸
09/07 10:13
→
winrin32805
牛棚爛死
09/07 10:13
推
cool9937
最頂的問法
09/07 10:13
→
franck
這劇本 前無來者 後無古人了吧?
09/07 10:13
推
pololo61201
問天
09/07 10:13
推
binbinyolee
自己投完就好了笑死
09/07 10:13
推
legendd
問天的極致
09/07 10:13
→
wuuman
8.2局無安打 貴隊想必贏比賽了吧
09/07 10:13
推
octopus4406
超好笑
09/07 10:13
→
chiaamay
傻眼了吧XDDDD8.2局被第一支安打還可以問天
09/07 10:13
→
gigaga5566
牛棚去給山本跪 幹
09/07 10:13
推
smallaunt
山本太哭哭了
09/07 10:13
→
cityman9999
牛棚整組壞掉了喔
09/07 10:13
推
sam690718
跟狗屎一樣的球隊
09/07 10:13
推
cheer67
慘
09/07 10:13
→
kitvxq
哈哈哈哈哈
09/07 10:13
推
Alderamin
問就是還去年季後賽跟今年季初的債
09/07 10:13
推
mic20207
山本問天,太哭了
09/07 10:13
推
nannan9527
慘
09/07 10:13
推
FunGuy
比達爾更慘
09/07 10:13
推
huma7912
真慘
09/07 10:13
噓
jewish123
到底什麼牛
09/07 10:13
噓
jaspergood
牛棚是啥小啦
09/07 10:13
推
keezer
可憐的山本
09/07 10:13
→
force5566
牛棚: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9/07 10:13
→
mikilin23
不派扣配.....派2個上來放火輸球的
09/07 10:13
推
Azure5200
最頂的
09/07 10:13
推
k13223344
笑死,太慘了吧
09/07 10:13
推
SMG2016
太扯,最後連勝投都飛走
09/07 10:13
→
druu
天你要傷我多久
09/07 10:13
→
rbki3
3支安打就贏了~~~ 屌虐10支安打!
09/07 10:13
推
jacklinjia
哭死
09/07 10:13
→
dogayo
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3
推
kaiser0818
哭啊
09/07 10:13
→
huangtj
超級問天 笑死
09/07 10:13
推
chainin19
我想寫一個慘字
09/07 10:13
推
JoneNan
這就是藍色的球隊嗎
09/07 10:13
推
nagi616
好好笑
09/07 10:13
→
YaLuBigRock
下次自己投完吧…QQ
09/07 10:13
推
NanashiMumei
這都可以輸
09/07 10:13
→
don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iHLGbhBkZOE
09/07 10:13
→
chargebro
沒想到還有比在歐牛更慘的問天
09/07 10:13
推
bryant99
橘色球隊的棒球兩出局才開始
09/07 10:13
推
adolph666
投手要以完封為目標
09/07 10:13
推
nt8095
幹你娘垃圾牛棚^^
09/07 10:13
推
sleepallway
道奇滾去休賽季吧
09/07 10:13
推
DM16
o紀錄...我問天 再問天 狂問天 老天:無言
09/07 10:13
推
Eric89123
氣死
09/07 10:13
推
kmjhome
這樣算完投嗎 全部出局數都說他
09/07 10:13
推
jz20102
牛棚超爛
09/07 10:13
推
peiqua
乾笑死
09/07 10:13
推
ct13579
剛拼完投可能還好點.....
09/07 10:13
→
cheer67
不如自己投完~~真慘
09/07 10:13
→
inschool
吐了 都吐了
09/07 10:13
→
smalla830
山本:大谷原來一直在訓練我人要靠自己
09/07 10:13
→
Clarist
道奇牛棚連解決一個打者的能力都沒有
09/07 10:13
→
chiawww
好投就好了啦
09/07 10:13
推
yuting90
這94棒球
09/07 10:13
推
d16352003
真的慘......
09/07 10:13
推
danniel21
苦啊~
09/07 10:13
推
jordom148
想不到吧
09/07 10:13
→
kissmore
這場好看
09/07 10:13
推
foxey
8又2/3無安打 拿不到勝投問天技能點滿
09/07 10:13
推
drinkjuice
問天QQ
09/07 10:13
推
roger1976
廢物牛棚
09/07 10:13
推
eric6210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3
推
Jiunyin
好看
09/07 10:13
推
MikePiazza
就一個出局數抓不到?
09/07 10:13
→
Beakidd
早起給我看這辣雞結局,兩個砸鍋王
09/07 10:13
推
remsuki
笑死
09/07 10:13
推
jolin10562
吐血
09/07 10:13
推
anomic24
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下來 這到底是哪來的紙糊牛棚
09/07 10:13
推
Russ
王牌 下次真的要自己投完
09/07 10:13
推
noahalice
歷史留名
09/07 10:13
→
Werth
金鳥沒放棄 這才是棒球
09/07 10:13
→
undream
極致問天也是記錄
09/07 10:13
噓
YuDarvish
這什麼牛棚
09/07 10:13
→
mictoaety
paul skenes看了也要服
09/07 10:13
→
zego41
牛棚沒一個可以相信的
09/07 10:13
推
KYL0067
超無言
09/07 10:13
→
dk971355
應該超想扁崔燃
09/07 10:13
→
nonpro
要是日職大概還是給他投完 換人就是出事
09/07 10:13
→
lafeelbarth
壘上無人兩出局後面也收不了
09/07 10:13
推
lmf770410
最極致的問天
09/07 10:13
噓
centuryboy
就一個出局數抓不下來 搞屁
09/07 10:13
推
TanyaVonDeg
山本:後面那些到底都是什麼牛鬼蛇神
09/07 10:13
推
SnoopyBiBi
雖到很好笑 ...
09/07 10:13
推
tsang1010
笑死
09/07 10:13
推
AmuletHeart
超好笑
09/07 10:13
推
yi1989
笑死 這樣也能問天
09/07 10:13
推
newstyle
這就是大聯盟,you never know
09/07 10:13
推
henrykb
問天派的終極版了
09/07 10:13
推
kuso10582
問天
09/07 10:13
推
try13286
牛棚真的爛
09/07 10:13
推
younger21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3
推
KYO5
輸掉太扯
09/07 10:14
→
Lazydog0819
真的不如自己投完哈哈哈哈
09/07 10:14
推
SorrowWind
究極問天
09/07 10:14
→
tnpaul
以後要留30分給牛棚,三分根本不夠花
09/07 10:14
推
king0522
極致問天 這有紀錄嗎
09/07 10:14
推
albon
=_= 誇張
09/07 10:14
推
GaryWu29a
根本徐若熙翻版
09/07 10:14
→
kosakareina3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4
推
ZihYaoLin
想說沒有無安打至少能贏球,結果烙賽幹
09/07 10:14
推
yesno41
想必
09/07 10:14
→
msn040
山本:學長你輸了
09/07 10:14
→
jumpballfan
=========== 本日戰犯 沒有完封8.2局導致輸球 ======
09/07 10:14
推
kejipipipi
沒想到這樣還能問天
09/07 10:14
推
sm3bp078
我真的是幹你老師這什麼爛隊伍
09/07 10:14
推
CrossroadMEI
徐若熙原來是台灣山本由伸
09/07 10:14
→
likeyouuu
扛整場 但是隊友抓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笑死
09/07 10:14
推
ryoyoyong
有夠可憐
09/07 10:14
推
karta1992560
太屌了
09/07 10:14
推
happypuma
頂級問天 我的天
09/07 10:14
推
winson543
下次還是自己認命投完吧
09/07 10:14
推
henman2566
活到這年紀看到這場比賽也是….
09/07 10:14
推
ufo559
說好的宇宙道呢
09/07 10:14
推
boddy
有破紀錄了嗎 哈哈哈
09/07 10:14
推
love088195
哭啊
09/07 10:14
推
Since2006tw
我要是山本直接開噴ㄋ那些廢物
09/07 10:14
推
lazy12321
串風
09/07 10:14
推
JEFFTAY
問天= =
09/07 10:14
噓
boards
今天果然是金鶯的大日子,鐵人到場加持!
09/07 10:14
推
rocmp
超慘問天
09/07 10:14
推
TAWCN
大聯盟級問天
09/07 10:14
→
gigaga5566
大谷:知道我為什麼要雙刀了嗎,打再多投再好都贏不了
09/07 10:14
→
CrossroadMEI
小葉說的沒錯
09/07 10:14
噓
qaz940233
幹 道奇今年這什麼勾八牛棚
09/07 10:14
→
qpeter
8.2局無安打 被逆轉 誰寫的劇本也不會這樣編啦XDD
09/07 10:14
推
a033973340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4
推
lity3426
山本今天的T恤不知道要寫啥
09/07 10:14
推
flower42
抱歉我笑了....
09/07 10:14
→
hdotistyle
不如直接完投
09/07 10:14
推
luca714
歷史級別的問天
09/07 10:14
推
i376ers
幹他媽爛死
09/07 10:14
→
Tanjiro
你各位往好處想 沒敗投就好了
09/07 10:14
推
water903
太慘了 笑死
09/07 10:14
推
nahoshin
這個真的是極致問天了
09/07 10:14
推
Ronniecf
8.2局 3:1下場 可以贏球吧... 吧?
09/07 10:14
推
lsb021107
自己投應該還能完投勝,結果讓屎考特上來拉一坨大的
09/07 10:14
推
sabersun
頂級天花板問天
09/07 10:14
推
HaoPing1119
哭了
09/07 10:14
推
lunqun35
山本:下次可以讓我自己投完嗎?
09/07 10:14
推
nanakodubao
真的好可憐
09/07 10:14
→
angel1314
道奇就一直連敗下去好了!爛到不知道怎麼說了…..
09/07 10:14
→
qaz940233
爛到不行
09/07 10:14
推
aquacomfort
牛棚:不是哦 8.2局無安打不保證贏球哦
09/07 10:14
推
northrice
這樣也問天
09/07 10:14
推
shuyuhuang
真的很可憐內 真的好難過
09/07 10:14
→
foxey
笑死 主播剛剛說: 問天的天花板 XD
09/07 10:14
→
dfg99
還不如自己投完 牛棚一個出局都抓不到
09/07 10:14
推
s48625
要怪就怪他最後一個投太甜吧…
09/07 10:14
推
flytk
問天 的天花板就是長這樣
09/07 10:14
→
zoesshop0121
問天的天花板乾
09/07 10:14
推
eink
問天群組 終身榮譽組長
09/07 10:14
推
god1044
早知道自己投完 幹
09/07 10:14
推
xkiller1900
問天中的問天
09/07 10:14
→
rock2345
無安打變問天 笑死
09/07 10:14
推
zzooazsx
大谷今天會做梗圖給山本嗎
09/07 10:14
推
yj80039
超神人
09/07 10:14
推
waterspinach
問天的極致了 哭死
09/07 10:14
→
zego41
道奇若C
09/07 10:14
→
chiaamay
山本:全部後援投手都是敵人...
09/07 10:14
推
ChiroQQ
QQ
09/07 10:14
→
ycsheaven
3隻安打就贏了 打10安有什麼用
09/07 10:14
推
kiki2125
最後一打席 不如自己投
09/07 10:14
推
jkwhich
史詩級的問天wwww
09/07 10:15
推
jkl85621
哭了
09/07 10:15
推
Matt2022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5
→
jumpballfan
============ 山本要是主動要求完投就贏了 =======
09/07 10:15
→
oldmangoes
是不是故意不讓山本拿勝投?
09/07 10:15
推
shine121314
海盜狀元看了可能都要佩服
09/07 10:15
→
huangtj
這樣都輸 超慘
09/07 10:15
推
sulaeric
山本都投了26人次。不給投完
09/07 10:15
→
oldmangoes
讓山本投完就沒事了
09/07 10:15
推
yulanlin
超級問天
09/07 10:15
→
yonggan
乾 爛到剩的牛棚 天能第9次砸鍋
09/07 10:15
推
darkzone
頂級問天留名
09/07 10:15
推
Kenny0808
達爾至少還有勝投,這什麼都沒有
09/07 10:15
推
helacell
QQ
09/07 10:15
推
kk032576
問天天花板莫過於此
09/07 10:15
推
ssmr392
極致問天啊~~~
09/07 10:15
推
jolin10562
真的會氣死
09/07 10:15
噓
mark86370
牛棚真他媽垃圾
09/07 10:15
推
citpo
終極版問天
09/07 10:15
→
teata
哭‧‧‧‧‧‧
09/07 10:15
推
chyou2003
F…乾脆自己抓最後一人
09/07 10:15
→
mictoaety
以後誰在哭問天,就貼這篇給他看
09/07 10:15
推
a7696405
留名,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推
keikokth
山本Q__Q
09/07 10:15
噓
jim272272
美職仔整天高標準看日本球員 結果牛棚搞那什麼垃圾
09/07 10:15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Q7PK5xr.gif
09/07 10:15
推
sasman
給山本投完就贏了
09/07 10:15
推
sinpo
問天
09/07 10:15
推
b258963147
牛棚包一包來中職了
09/07 10:15
噓
r851101king
這樣都能輸
09/07 10:15
推
hellva
連勝投都沒 超可憐
09/07 10:15
推
asdfg5287
早知道自己投完 隊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
09/07 10:15
推
wishling
超無言,一個出局數拿不到勝投
09/07 10:15
推
ccy858
這麼強 比賽肯定贏了吧?
09/07 10:15
推
ca1123
學長不給保險分,牛棚搞事
09/07 10:15
→
EUROSUCK
還不如讓他投 馬的
09/07 10:15
→
Montrealais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推
lepidoptera
問天 最頂的那種 有夠苦
09/07 10:15
→
kk032576
敵人…在我們之中
09/07 10:15
→
zego41
你為什麼不相信山本
09/07 10:15
推
twooneshuo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推
phoenixamare
超級哭 下去之後被逆轉
09/07 10:15
推
bala73
今天這樣 繼續連敗吧
09/07 10:15
推
thb96300
笑死
09/07 10:15
→
yankees733
以後有人問 問天的天花板是哪一場 一定推這一場
09/07 10:15
推
yftsai
不就美國徐若熙
09/07 10:15
→
v0060814
去找V老一起哭
09/07 10:15
推
shomasaki
問天到一個不行QQ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5
→
ycsheaven
不給完投也是莫名其妙…..
09/07 10:15
推
ericchien
道奇真爛
09/07 10:15
推
huangjyuan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玄學 今天是金鶯大學長的日子
09/07 10:16
推
qwaqwa2007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6
→
yonggan
枉費起個大早看山本好投 結果問天 乾
09/07 10:16
推
chenyoyo
就差一個出局數為什麼不讓他投完!!!!
09/07 10:16
噓
centuryboy
天能是來毀滅道奇的
09/07 10:16
推
CHIEN0517
0.1給牛棚守還可以輸掉 快笑死
09/07 10:16
→
fi
好可憐
09/07 10:16
推
skysound
拿一個出局數 有那摸難嗎?
09/07 10:16
→
onmyway
道奇要不要直接解散
09/07 10:16
→
timidwei
金鳥現場球迷會爽死 剩最後出局數 先破無安打 然後逆轉
09/07 10:16
推
pinkysecret
哭啊……
09/07 10:16
→
belucky
問天的極致是什麼 還是問天
09/07 10:16
推
mikilin23
最好滾出季後賽...輸一輸
09/07 10:16
推
yeeNeko
續投可能再幾球結束…
09/07 10:16
→
GIE13
羅勃滾啦 爛死 這啥狗屎調度 不如讓山本完投
09/07 10:16
推
BalaBalaDaBa
這牛棚比中華男足後防還要破
09/07 10:16
推
hwer7850
怎麼這麼不幸啊
09/07 10:16
→
copybrown
山本繼續投都比爛牛棚好多了
09/07 10:16
→
yoseii
頂級的、史詩級的、宇宙級的問天
09/07 10:16
推
malaimo
真的笑死
09/07 10:16
推
johnson8565
人還是得靠自己啊山本 沒完投9局都不能放心
09/07 10:16
推
b1987517
差一個出局數還能問天QQ
09/07 10:16
推
slimu0001
若熙很懂這感受
09/07 10:16
推
boddy
天能去死死真廢
09/07 10:16
推
canno128
超誇張
09/07 10:16
推
reincarnate
真的是太誇張的劇本最後連勝投都被搞
09/07 10:16
推
passbyks
哭啊XDDDD
09/07 10:16
→
zego41
最頂呃問天
09/07 10:16
推
hungyuan
問天max
09/07 10:16
→
CHIEN0517
總教練有問題啊 不讓他完投
09/07 10:16
推
van2037
牛棚都去自盡
09/07 10:16
推
tbes61151
問天,最頂的
09/07 10:16
推
yitingxx
就最後一個,看的有夠氣
09/07 10:16
→
chiaamay
笑死叫kike來投說不定還可以勝投
09/07 10:16
推
jfffff
真的笑死 最後一個都解決不掉
09/07 10:16
推
mimi22448
真的很可憐QQ
09/07 10:16
推
loverxa
隊友頂級扯後腿的 沒無安就算了 連勝投都丟
09/07 10:16
推
meowsnow1019
留名 山本想的一定是下次我自己投完
09/07 10:16
→
sasman
道奇近況打線爛牛棚爛 只剩先發撐跟季中那時候相反
09/07 10:16
推
dagen
問天山本
09/07 10:16
推
yuan0119
想看今天的兩隊勝利趨勢圖,一定很好看
09/07 10:16
→
newstyle
無安打被破,九局下逆轉,再見安,精彩的比賽
09/07 10:16
推
zixo6318
直接投完說不定還不會輸 笑死
09/07 10:16
推
sv1723
出門前看還3:0欸……
09/07 10:16
推
YoGlolz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6
推
yonggan
山本又被天能教訓了一場 搞砸4次山本了
09/07 10:16
推
providence
山本的命怎麼這麼苦阿XD
09/07 10:16
推
lack
到底是看了三小,道奇爛成這樣真的很扯耶
09/07 10:17
推
Ferrari360
真的太扯……..
09/07 10:17
推
chargebro
沒有完投贏不了,真慘
09/07 10:17
→
bala73
蘿蔔賽後訪問也只會講幹話 就是不敢罵一些人 牛棚爛成這
09/07 10:17
→
bala73
樣
09/07 10:17
推
Mulsanne
美國邦邦
09/07 10:17
推
patrickc
道奇下半季真的有夠爛
09/07 10:17
推
franck
這劇本穩拿最佳劇本獎了吧?
09/07 10:17
→
semih
笑死 太瞎了牛棚
09/07 10:17
推
skery3188
山本下就可以關電視了
09/07 10:17
→
timidwei
問天的極致 剩M1被尻HR 然後還被逆轉輸球
09/07 10:17
推
Ferrero0212
還好只是無安打不是PG 這樣講有比較好嗎XD
09/07 10:17
→
onmyway
這是啥?總冠軍魔咒嗎
09/07 10:17
→
Billy1024
問天群組大哥大,又多記錄了
09/07 10:17
→
linlousu
很可憐,有豬隊友
09/07 10:17
推
delhuang
在道奇先發要有力投150球的力氣
09/07 10:17
推
KWBilly
最後主播晚關mic還透露出無奈的笑聲XD
09/07 10:17
推
wwey2000j
聽說這隊世界冠軍!?XD
09/07 10:17
推
bear09931831
最悲情的問天方式QQ
09/07 10:17
→
likeyouuu
問天大將軍 山本心裡苦
09/07 10:17
推
lee512011
問天pro max 最大的那種
09/07 10:17
推
kartrider38
太苦了
09/07 10:17
推
shigeno24
8.2問天 中職領先全球
09/07 10:17
→
a109250405
道奇爛到爆
09/07 10:17
推
newgigi7672
哭啊
09/07 10:17
推
Eshow
山本:都怪我
09/07 10:17
推
EEEEEEEnd14
最高品質的問天舉動
09/07 10:17
推
andycat5566
帝王問天
09/07 10:17
推
annboy
史詩問天留名
09/07 10:17
推
WeirdEgg
神串留名
09/07 10:17
推
MikePiazza
他現在要拿勝投要完投才行了
09/07 10:17
→
z030060374
大谷:小學弟練打擊吧 自己分數自己打 學長沒辦法
09/07 10:17
推
mazda6speed
垃圾牛棚,山本挑戰完全比賽好了
09/07 10:17
噓
NachosYa
天能沒價了 垃圾投手
09/07 10:17
推
geminitea
山本:這樣算我輸喔,我一分都沒有失欸(其實失一分)
09/07 10:17
推
caca13140405
問天 慘
09/07 10:18
推
kiv9137
棒球的醍醐味:最後一個出局以前都還有無限希望
09/07 10:18
推
sv1723
一直輸各分區墊底的 好妙
09/07 10:18
→
zego41
日本若C 8.2局還是要輸
09/07 10:18
推
qqdin83
真的他媽太死慘太荒謬了
09/07 10:18
推
kkktj37
XDDDDDDDDDD
09/07 10:18
推
dinosaurjr
我是來看破紀錄的無安打 不是看破紀錄的問天欸 道奇
09/07 10:18
推
copybrown
自己投完就好了啦 結果勝投都沒了
09/07 10:18
推
chiaamay
下次會不會只剩一顆好球的問天XDD
09/07 10:18
→
yonggan
今天看完超氣的 牛棚到底還剩什麼
09/07 10:18
→
HuanYuWu
Scott BS9 笑死
09/07 10:18
推
a76126
這樣算我輸喔
09/07 10:18
推
leo79415
靈氣太強了吧 笑死
09/07 10:18
推
blue820117
靠北啊 壓制成這樣還能問天…
09/07 10:18
推
nautica0212
不如叫野手上去投
09/07 10:18
推
nottell
乾 太扯了
09/07 10:18
推
nightcrow
有夠慘
09/07 10:18
推
windphilip
帝王級問天
09/07 10:18
→
daydreamer13
天公伯啊
09/07 10:19
推
ShinRuei
道奇養這什麼廢物後援
09/07 10:19
推
sm3bp078
真的氣死 一個出局這兩個廢物都拿不下來
09/07 10:19
推
leonumber01
超級問天
09/07 10:19
→
copybrown
翔平幫忙投一下
09/07 10:19
推
Getbackers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9
推
heath123
8.2無安打也可以問天笑死 牛棚真的小丑
09/07 10:19
推
wwey2000j
突然覺得中職問天又沒啥
09/07 10:19
→
wwey2000j
世界冠軍都可以問天問的那麼難看了XD
09/07 10:19
推
anomic24
4年72M,笑死
09/07 10:19
推
ScotchWhisky
山本:誰再上來要把我換下去 見一個打一個!
09/07 10:19
→
yonggan
史考特準備挑戰雙位數BS 立志要成為BS王
09/07 10:19
噓
soultaker100
派屎考特上來就是不想贏了
09/07 10:19
→
windphilip
山本:我下次一定要叫教練YOU STAY THERE
09/07 10:19
推
utn875
難怪道奇球探來看若c, 問天體質符合隊形
09/07 10:19
推
joygo
好慘
09/07 10:19
→
daydreamer13
這已經要問銀河系了 問天沒用了
09/07 10:19
推
Yjizz
山本就差那一點 可惜
09/07 10:19
推
KaedeFuyou
朝聖
09/07 10:20
推
jerry111223
山本QQ
09/07 10:20
推
zzs12334455
笑死 這牛棚真的夠破
09/07 10:20
推
JellyLynn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0
→
joygo
將臉的鍋
09/07 10:20
推
hitomilove
超級問天
09/07 10:20
噓
madrichard
可以大怒灌嗎
09/07 10:20
推
TWKaner
太扯...
09/07 10:20
推
ha0118
超級哭死
09/07 10:20
→
jimcarrey
如果每個牛棚都廢的話,真的廢的更可能是投手教練
09/07 10:20
推
a1684114
頂級問天
09/07 10:20
推
mingzeng
金鶯到最後一局最後出局數 大概勝率0.1%不到 竟可以翻盤
09/07 10:20
推
Logleader
8.2局無安打 想必
09/07 10:20
推
desti23
ノーノーからオーノー
09/07 10:20
推
daydreamer13
笑死 no-no到oh-no
09/07 10:21
推
dragon50119
幫QQ…..
09/07 10:21
推
shinichi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21
→
EUROSUCK
這什麼爛比賽
09/07 10:21
推
Isinging
哇靠 真的是最頂的問天
09/07 10:21
推
franck
隨便一個野手上去丟小便球 說不定都還能輕鬆解決
09/07 10:21
推
blackwatch
史詩級問天
09/07 10:21
推
okmijnuhyex
8.2局靠北…
09/07 10:21
推
hantsao
見證歷史
09/07 10:21
推
sunsun881207
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極致才能成功 極致問天
09/07 10:21
→
daydreamer13
這應該被記載在大聯盟歷史裡
09/07 10:21
推
peter5140
要不要考慮來富邦,一樣問天,選近的
09/07 10:21
→
rosydark
日本球迷暴動了吧
09/07 10:21
推
kotorichan
慘欸
09/07 10:21
推
yukaichen
除了無責失無安打想不到怎樣更問天
09/07 10:21
推
Maguro
可憐哪QAQ
09/07 10:22
推
jiyong
問天的代表作
09/07 10:22
推
Silentrain22
問天的極致
09/07 10:22
→
monday0315
這三小牛棚
09/07 10:22
推
kenny17
投得超好 結局傻眼
09/07 10:22
推
jkwhich
心疼山本,太慘了
09/07 10:22
推
zjeff1
哭啊,這什麼爛隊= =
09/07 10:22
推
Noberman
早知道我自己投完 幹
09/07 10:22
推
chienen
廢物牛棚搞砸了山本這堪稱完美的投球
09/07 10:22
→
daydreamer13
最頂的問天 終極一問 無限手套等級的
09/07 10:22
推
GyroZeppeli
可憐
09/07 10:22
推
chjimmy
天能:我的目標就是來終結你的勝投!
09/07 10:22
推
sc79129
超悲情的
09/07 10:22
推
birdman4368
不愧是大聯盟連問天都是最頂的
09/07 10:22
推
diablo0227
在韓國的話卡車熱氣球都來了
09/07 10:22
推
lasaieshy
就問還有誰比他慘
09/07 10:23
噓
louisxxiii
史考特要不要去死一死?
09/07 10:23
→
mictoaety
下次挑戰九局完封沒有援護問天
09/07 10:23
推
copybrown
自己投還比這些廢物好
09/07 10:23
推
Montrealais
這場結束應該有人要丟頭路了吧
09/07 10:23
→
carlchang092
我知道各位很氣,但還是要注意用詞啊…
09/07 10:23
推
zego41
幹 你為什麼不相信你的王牌
09/07 10:24
推
pig721
重點他退場時壘包還是空的…
09/07 10:24
推
EvenYvonne
牛棚啊
09/07 10:24
→
taiwanlaws
最近這種團隊表現,外卡三戰兩勝大概前兩場就被KO提
09/07 10:24
→
taiwanlaws
早放假
09/07 10:24
推
zeristso
藍色球隊的力量?
09/07 10:24
推
SHOTN17
冠軍人 我的超人……太苦了 嗚嗚
09/07 10:24
噓
wwey2000j
是賭很大是不是…叫人去死…
09/07 10:24
推
yiersan
這樣我躲還能輸.....
09/07 10:24
推
yow11220
有夠離譜
09/07 10:24
→
yuan0119
天能:山本你想拿勝投,問過我沒有
09/07 10:24
推
nomosa
金鳥最後一個出局數根本鎖血開掛
09/07 10:24
→
louisxxiii
崔男也是該去死一死,一個人次欸,解決不了?
09/07 10:24
推
yonggan
喵的 爛牛棚只會堆壘包讓山本問天
09/07 10:25
→
EUROSUCK
去年冠軍搞得像撿到的一樣
09/07 10:25
→
jimcarrey
這種無安打破功的,MLB 30隊都會換啦
09/07 10:25
推
Marshalkobe2
今天最大鍋明明就是崔南那個垃圾笑死
09/07 10:25
推
alex0589
問天界的天花板
09/07 10:25
推
wetos
太苦了山本QQ 真的超哭
09/07 10:25
推
jemn
神串留名,靠
09/07 10:25
→
zego41
我錯了 日本老害是對的,為了贏熱投也沒關係
09/07 10:25
→
yonggan
催男賞味期限真的過了 去年後就沒了
09/07 10:25
推
ciled1
太苦了吧
09/07 10:25
→
louisxxiii
呃,我說的死不是真的去死= =,是說一個人次會解決不
09/07 10:25
→
louisxxiii
了?隊友已經投到8.2局了就一個人次拿勝投
09/07 10:25
→
yiersan
我躲整個天使化
09/07 10:26
推
jh043082
三本:我阿嬤都投的比你還要好
09/07 10:26
推
ntultamwc
超級問天……
09/07 10:26
推
Krishna
問天的極致
09/07 10:26
推
wsx456
問天界的霸主
09/07 10:26
推
Golem
藍色的靈氣
09/07 10:26
→
louisxxiii
這超傷士氣,隊上王牌投手、分區龍頭都很重要啊,本來
09/07 10:26
→
louisxxiii
就是要保護跟維持的
09/07 10:26
推
u81506243
看得超爽
09/07 10:26
推
CaminoI
頂級問天 QQ
09/07 10:27
推
QAQ1110
史詩級問天 留名
09/07 10:27
推
a5687920
虎頭蛇尾
09/07 10:27
推
vgil
笑死 隊友有夠戳
09/07 10:27
推
wenzhao
有夠哭== 8.2局1ER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09/07 10:27
推
ja000123
請問史上還有比這個還要問天的嗎 太扯
09/07 10:27
推
alternating
我大山本一天到晚被搞 垃圾隊伍
09/07 10:27
→
louisxxiii
其他場就算了,山本已經問天幾次了,ACE輪值上場就是
09/07 10:27
→
louisxxiii
要取勝,這不是很基本的道理嗎?
09/07 10:27
推
tedyen
真正的問天組組長
09/07 10:27
→
yonggan
氣死就算了 我還看到笑 BS王就是BS王
09/07 10:27
推
Cruel2
太哭了吧
09/07 10:28
推
YaLuBigRock
問天的標準被提高了…
09/07 10:28
推
eink
問天傳奇人物
09/07 10:28
推
momo04j
留名
09/07 10:28
推
evadodoya
山本:以後無論幾球都要投滿9局
09/07 10:28
推
b2305911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8
推
dear0106
山本:叫大谷學長來當終結者可以嗎
09/07 10:28
推
suiseioshi
太苦了==
09/07 10:28
→
yonggan
山本投完沒贏4分就是準備問天
09/07 10:28
→
NowQmmmmmmmm
不是安打多的就會贏喔不是喔
09/07 10:29
推
zego41
要超越今天 就只有8.2局完美比賽再見轟了
09/07 10:29
噓
r30385
牛棚來中職吧
09/07 10:29
推
holyg123
算最頂級問天了 賽後還不能說勝投飛了是輸給自己
09/07 10:29
推
adwn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9
推
kathy4106
好可惜啊!山本辛苦了!下次再來
09/07 10:29
推
Kyo824
先知雪哥難怪昨天乾脆稱病棄投
09/07 10:29
推
neo74214
明明下場有三分領先,只差一個出局數,到底在幹什
09/07 10:29
→
neo74214
麼東西啊….
09/07 10:29
推
howdoyouknow
哭
09/07 10:29
推
Getbackers
如果大谷9上打完,立刻去牛棚熱身,搞不好還有機會
09/07 10:30
推
yiersan
崔男去換個穩的吧
09/07 10:30
推
JoeMaddon
哇靠 這什麼破爛牛棚
09/07 10:30
噓
max0616
爛死 後援真的可以整組換掉
09/07 10:30
→
Getbackers
大谷接山本後援
09/07 10:30
→
RicFlair
真的笑死
09/07 10:30
→
mic73528
皮甲皮甲 活該不完封 9局都吃不完 可悲
09/07 10:31
推
s6901130
天能是砸鍋 但是前面塞滿的是南哥…
09/07 10:31
→
a060146252
這群後援真的是爛死了
09/07 10:31
噓
K951753
你罵的垃圾牛棚 真的出生
09/07 10:32
推
highwayshih
頂級問天 8.2局被破無安打 牛棚還放火砸勝投
09/07 10:33
推
Jerry7766
頂級問天 有夠慘QQ
09/07 10:33
推
Clarist
蘿蔔在崔南塞滿壘以後還不換 直接再讓一個擠回來 問題更
09/07 10:33
推
RTY1026
真的是哭暈
09/07 10:33
→
Clarist
嚴重
09/07 10:33
推
EternalK
看到前段只覺得好可惜紀錄沒了,看到最後覺得幹你娘怎麼
09/07 10:33
→
EternalK
會抓一個出局數抓到輸掉= =
09/07 10:33
推
tangho66
山本:隊友加油好嗎?
09/07 10:33
推
sunsun881207
真想看日本推特反應啊
09/07 10:33
推
aquaa
悲情主角
09/07 10:33
推
ging1995
牛棚太扯
09/07 10:34
推
tailsean
8.2局問天.....頂到不能再頂......幹到底三小
09/07 10:34
推
sojay
我問天我問天
09/07 10:34
推
HodorDragon
笑死
09/07 10:35
推
howardq44
比羅戈還問天
09/07 10:35
推
TheWho
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守不住
09/07 10:35
推
gigaga5566
廢話,教練團來不及換是因為誰知道會搞成這樣
09/07 10:36
推
aromatics
這已經不是問天問題了
09/07 10:36
推
cian0923
苦情山本 最苦的那種
09/07 10:36
→
gigaga5566
天能根本來不及熱身,不過也沒差拉兩個投手都一樣爛
09/07 10:36
推
ama75128
安打沒了 完封勝沒了 勝投沒了 球隊輸了 好苦
09/07 10:37
推
eightyseven
笑死 這都要輸喔
09/07 10:37
推
FAQmakeMEsad
笑死 8.2局失一分領先2分還能丟勝
09/07 10:38
推
LeftCorner
XDDD
09/07 10:38
推
jdzjhcs
極致問天
09/07 10:38
推
HAOCHEN
https://i.imgur.com/wUfZ6E3.jpeg
09/07 10:38
→
rosydark
真的爛牛棚
09/07 10:38
→
FAQmakeMEsad
搞不好自己繼續投還比較好
09/07 10:39
推
twtpcsilence
山本:學長 救我
09/07 10:39
推
fatedate
極致問天
09/07 10:39
噓
chun47
贏2分 0.1局牛棚守不住 可撥
09/07 10:40
推
oomvp
問天的極致…破爛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41
推
yuan0119
https://reurl.cc/9nyjyV
09/07 10:41
推
jeff21115
8.2????? 真的笑死
09/07 10:41
→
cloudyoyo
牛棚爛到無言
09/07 10:41
推
ePaper
牛棚爛到笑
09/07 10:41
推
kolsir
好可惜啊……
09/07 10:42
推
ptt0805
QQ
09/07 10:43
推
cinderay
真的太爛了廢到笑
09/07 10:43
噓
a1c2x3
可憐
09/07 10:43
推
Terryocean
極致問天 笑死
09/07 10:43
推
Anderson13
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09/07 10:43
推
pl726
恨山本…
09/07 10:43
推
lyt5566
這也能問天
09/07 10:43
推
alain
扯爆了…多投三球可能比賽已經結束了
09/07 10:44
推
jio846
頂級問天
09/07 10:44
推
kevinwei223
真的太慘有夠悲情 道奇牛棚真的該把薪水都賠給山本
09/07 10:45
推
Dino14124
頂級....幹太扯了
09/07 10:45
噓
Khauf
靠腰咧你讓山本投完都比較好,幹你蘿蔔火牛棚
09/07 10:45
噓
msn12345679
道奇後援都在投個什麼小
09/07 10:45
推
GoroShigeno8
太悲慘了吧...
09/07 10:45
推
likefishing
問天
09/07 10:45
→
wenfei
極致問天
09/07 10:46
推
bada
笑噴 破牛棚又在雷 正常已經破15勝了
09/07 10:46
推
Aubameyang
蛤?後面被逆轉!
09/07 10:47
噓
koko85271348
牛棚應該把薪水給山本 爛出新高度
09/07 10:47
→
Jimmywin
教練:皮甲皮甲
09/07 10:47
推
joeytoast
最頂的問天…
09/07 10:48
推
a76126
日本製的問天 一個人都不能讓嗎
09/07 10:48
→
wailman
道奇這狀況進季後賽也很危
09/07 10:49
推
Shume
道奇牛棚跟廢物一樣,先發不完投九局都有可能輸掉
09/07 10:49
推
heaventrain
問天
09/07 10:50
推
sawkuanwoo
什麼都沒了,無安打沒有,完封沒了,完投沒了,勝投也
09/07 10:50
→
sawkuanwoo
沒了,誰能比我慘
09/07 10:50
推
ae2622
山本 太苦了
09/07 10:50
推
aa7520tw
對手的投手表現更好,只能認了
09/07 10:51
推
Yuandog
神級問天,媽我在這
09/07 10:51
推
ases60909
哈哈哈 最頂的問天
09/07 10:51
推
edhuang
隊友超級丟臉 你只能完投了
09/07 10:51
推
Kowdan
天啊 藍色天使==
09/07 10:52
推
pazudora
哭
09/07 10:52
推
SYongQQ
史詩級問天
09/07 10:52
推
soshohe
連問天都是最頂的
09/07 10:52
推
nicefeel
差一出局還不如讓他投完
09/07 10:52
推
jolin10562
令人垂心肝的比賽
09/07 10:52
推
takeda0727
誰叫你沒完投(?
09/07 10:52
推
zego41
感謝蘿蔔毀了大家的假日
09/07 10:54
推
MKIU
笑死
09/07 10:54
推
idletime
都這樣了 還問天 可憐
09/07 10:55
推
tpot
幫QAQ最頂的問天
09/07 10:55
推
ohiyo104
超級大問天
09/07 10:55
推
lifesucks
這真的無語了
09/07 10:56
推
SYUAN0301
哭啊 隊友到底要多烙賽==
09/07 10:56
推
hsuanYue
想必
09/07 10:57
→
castorhome
這場好誇張
09/07 10:57
推
CadeCuninham
舒服
09/07 10:57
→
s920223
哭啊
09/07 10:58
推
kcbill
這樣也可以問天…
09/07 10:58
推
s4511981
大谷轉牛棚了啦,笑死
09/07 10:58
推
katanakiller
早知道自己完投
09/07 11:00
推
dxdxns
最頂的那種問天
09/07 11:03
推
wastedoor
…
09/07 11:03
推
crayon1988
可憐
09/07 11:03
推
AustinPowers
自己完投都可能還比較好
09/07 11:03
推
Ultramarine
太慘了連勝投都飛了
09/07 11:04
推
Shume
美好的一天被道奇廢物牛棚搞砸了
09/07 11:05
推
iceteeth
道奇被逆轉0.0 太扯了吧
09/07 11:05
推
Ronwill955
舒服
09/07 11:06
推
visviva
這牛棚..
09/07 11:06
推
anthony1122
牛棚搞他很久了
09/07 11:07
→
mashmabo
真苦 太可惜了 沒無安打 球隊還輸
09/07 11:07
推
sulek
這棚也太爛了吧...
09/07 11:07
推
marginal5566
壘上又沒人 讓他繼續投不好嗎
09/07 11:07
推
frog0824
至 尊 問 天
09/07 11:08
→
matsui725
何止問天 這已經問到外太空去了
09/07 11:09
推
soria0225
這樣還贏不了XDDDDD
09/07 11:10
推
slimak
翁立友:我問天
09/07 11:10
→
maple2378
太誇張了
09/07 11:10
推
De950805
這樣都要輸喔
09/07 11:10
推
ppccfvy
美國若c
09/07 11:10
推
pozx
好扯 這樣也能為問天
09/07 11:10
→
ChoiceLife
問天
09/07 11:11
→
maple2378
這到底什麼火烤牛
09/07 11:11
推
Orihimeboshi
頂級問天
09/07 11:12
推
MoWilliams
這比徐若熙還慘
09/07 11:12
推
rueishihbiao
問天
09/07 11:12
推
InaLatte
搞笑牛棚
09/07 11:13
推
a22880897
最頂的問天 讓我尊稱你一聲頂天哥
09/07 11:13
→
roylee1214
超頂問天
09/07 11:13
推
weixue
太扯 這樣也可以問天
09/07 11:14
→
nikidd
藍色是個邪門的顏色
09/07 11:14
推
cacahsu
這真的好慘…
09/07 11:15
→
btofnc
一個能壓制雙方選手的男人
09/07 11:17
推
Cliffx
頂級控球 真的太強了
09/07 11:19
→
Cliffx
幾乎都投在邊緣
09/07 11:19
推
CLty0508
這樣還能輸QQ
09/07 11:19
推
lsj049
極致問天 致敬達爾
09/07 11:19
推
vltw5v
好慘...這問天界霸主了
09/07 11:20
推
c7683fh6
太苦了
09/07 11:22
推
testlab
太苦了QQ
09/07 11:23
推
KomachiO
8.2都不能贏,這隊到底多爛XDDDDDD
09/07 11:23
推
catsondbs
笑死垃圾三線球隊
09/07 11:23
推
yechau
若C
09/07 11:24
推
milliampere
……
09/07 11:25
推
sky001tp
大谷:學弟啊,學我下場打全壘打就會贏了
09/07 11:25
推
Hanabi117
今天超強
09/07 11:25
推
s29961091
快笑死
09/07 11:26
→
Sciarra
笑死 好慘
09/07 11:27
推
MGou
極致問天
09/07 11:27
推
ricky9696
最頂級的問天
09/07 11:27
推
ICPOZ
請大谷轉終結者好了
09/07 11:28
推
weekend88123
極致問天
09/07 11:30
推
yumin88889
超問天
09/07 11:31
→
yaieki
慘啊去錯隊
09/07 11:31
推
tp61i6503
若熙也懂
09/07 11:32
推
ssaamm810130
史詩級問天
09/07 11:32
推
starry3170
哭啊
09/07 11:33
推
Africanchief
太慘了
09/07 11:33
推
ejirum
超問天
09/07 11:33
推
chiki428
想必
09/07 11:34
推
kyuturkey
QQ
09/07 11:34
推
sl0511
哭啊 牛棚繼續搞qq
09/07 11:35
推
peanutman
超級問天…
09/07 11:35
推
MK47
太扯了
09/07 11:39
推
yoseii
第一次看他下場的時候臉那麼臭,真的是賭爛到不行
09/07 11:39
推
mnyan0503
極致問天
09/07 11:41
推
bobby94507
爛死了
09/07 11:41
推
tommyshu
太誇張了吧
09/07 11:42
推
jason851124
神串留名
09/07 11:42
推
Cassious
真的夠慘,還不如自己把那0.1局投完
09/07 11:42
推
suckkorea
可憐啊
09/07 11:43
推
r781207
問天到極致
09/07 11:43
推
loliconOji
這都能輸喔
09/07 11:44
推
chan184966
留名
09/07 11:44
推
aries5420
超扯
09/07 11:44
推
lastchristma
下次:教練我可以投完
09/07 11:45
推
Akaza
推啦 看他投得那麼拼命就心疼,真心不相信隊友能守住
09/07 11:48
→
Hitomi29
好慘…..
09/07 11:48
推
dachiyun
早上看到精華 山本太苦了QQ
09/07 11:50
推
chen2021
超慘
09/07 11:51
推
Jaguarsu
真的盡力了 隊友在搞
09/07 11:51
推
GGINDOWBOW
盡力 問天局
09/07 11:53
推
CaterpillarK
好慘,太苦了
09/07 11:53
推
gx9900824
差點無安打一定會贏的吧?!
09/07 11:56
推
slender0103
可惜啊
09/07 11:57
推
DamianLillar
上來搞的
09/07 11:57
推
JLai1716
山本真M
09/07 11:57
推
HarlemC
山本先發 大谷後援算了 日本自救
09/07 11:58
→
nicejeffery
牛棚投一人次毀掉他8.2局好投
09/07 11:58
推
fwiller
最頂的 99999.99問
09/07 11:59
噓
ayameno1
數據漂亮 想必贏了吧
09/07 12:00
推
tonyookk
頂級問天
09/07 12:00
推
hongchanghsu
問天極致
09/07 12:02
推
jplo
牛棚專搞山本
09/07 12:02
推
stocktonty
下次完投好了
09/07 12:03
推
alau
歷史上有比這場還慘的問天嗎?
09/07 12:03
推
FINe0928
自己要被安打的
09/07 12:06
→
Filmer
不是吧這也可以哦……
09/07 12:08
推
jevity0320
太可惜了
09/07 12:08
推
maple0425
史詩級問天
09/07 12:08
→
singernall
這都能輸啊
09/07 12:11
推
Syzygy00
吐了 可憐啊..
09/07 12:12
推
hatephubbing
哭啊!問到懷疑人生
09/07 12:12
推
e2167471
好強 太強了
09/07 12:15
推
yuiscarlet
牛棚一個都解決不掉喔
09/07 12:16
推
saffron27
問天之王
09/07 12:17
推
sawa26
下次挑戰10比1領先然後問天好了,道奇牛棚感覺真的辦得到
09/07 12:21
推
rickyjessy
笑死…Q
09/07 12:22
推
hollowlife
只剩一個出局數 還贏不了
09/07 12:25
推
aaronpwyu
8.2局www頂級問天
09/07 12:25
→
aaronpwyu
比葉問還問 大谷笑死
09/07 12:26
推
arthur9292
後援放火的那兩個自己下去領繩吧
09/07 12:29
推
Kaken
山本:你娘卡好 下次我自己完投可以嗎
09/07 12:32
推
wwwhineta
哭啊
09/07 12:32
推
paul5566
好猛阿,可惜了
09/07 12:34
推
anderson1979
好慘
09/07 12:35
推
a6444long
有夠悲催
09/07 12:35
推
Suntia
史詩級問天 太離譜了
09/07 12:36
推
jueihsinlin
衰到不能再衰
09/07 12:37
→
jueihsinlin
下次會不會九局完全比賽但沒贏?
09/07 12:38
推
aaronpwyu
今天金鳥只有26出局 山本算是完投了 真慘
09/07 12:40
→
YoYoLee
太慘烈了
09/07 12:41
→
LBJnot1to7
留名
09/07 12:42
推
studylance
前8.2局扛成這樣結果砸鍋這大聯盟牛棚
09/07 12:44
推
cymtrex
這種恨意很難平復
09/07 12:47
推
wensan
外野手是不是另一隊的,那球接不到?
09/07 12:49
噓
JY1102
以後都完投吧,太慘了
09/07 12:50
推
Alcazer
真戲劇...
09/07 12:50
推
sunlar
這也能問天喔
09/07 12:50
→
JY1102
那球外野可以拼一下的,可能不是主場不熟
09/07 12:51
推
daliares
正義必勝
09/07 12:51
推
EMH
剩一人次領先2分無人在壘被搞掉,有夠慘XD
09/07 12:51
推
ctt1
笑死
09/07 13:01
推
d2x77
超可憐
09/07 13:03
推
mainsa
8.2局幹嘛不乾脆讓他投完…
09/07 13:04
推
cj34282000
真問天欸 就一個出局數完成這季唯一場無安打 結果超戲
09/07 13:04
→
cj34282000
劇被轟
09/07 13:04
→
WongKarWai
終究還是要問天的
09/07 13:06
噓
glaus5
不尊重對手 被棒球之神懲罰罷了 是在抱抱三小
09/07 13:07
推
wearood
恭喜
09/07 13:07
推
a5245242003
超級問天
09/07 13:09
推
jasterliang
真的乾脆完投算了,垃圾牛棚欸
09/07 13:09
→
glaus5
以為是Mo退休嗎
09/07 13:09
推
Rex3661
無法超越
09/07 13:09
推
g007
好扯,真的問天
09/07 13:14
推
molukino
超級問天
09/07 13:21
推
xxxrecoil
蘿蔔也該下課
09/07 13:22
推
eddy12357
牛棚真的扯…
09/07 13:22
推
justptt978
慘
09/07 13:23
推
HinaGikuYanG
山本這種王牌,一堆問天真的躲人到底……
09/07 13:24
推
bongo
史詩級問天
09/07 13:28
推
o142614285
最頂的...
09/07 13:29
→
zaza1128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3:31
→
hhhaooo
真的有夠哭
09/07 13:31
推
na0728
有夠慘
09/07 13:32
推
RiceLover
究極問天
09/07 13:44
推
rabbit38381
哭阿
09/07 13:44
推
jacky6374
8.2無安打還能輸???
09/07 13:46
推
PerFrancis
超級問天
09/07 13:52
推
chiangburger
….
09/07 13:54
推
a0952136637
山本真的好慘…..
09/07 13:55
噓
mark60917
牛棚派我阿嬤上去投也是這樣的結局
09/07 13:58
推
heacoun
道奇到底在幹嘛...
09/07 13:59
推
Vram
問天,天:我也沒辦法
09/07 14:03
推
da1985
這牛棚真的笑死XD
09/07 14:03
→
unavoidable
超慘,幫哭Q
09/07 14:05
推
umyiwen
牛棚‧‧‧‧
09/07 14:34
推
qoo60606
人生如戲
09/07 14:40
推
ae8656tw
乾 不要這樣燒王牌捏
09/07 14:48
推
Hybridchaos
這太慘了...
09/07 14:50
推
krauser2
28樓不要亂比喻
09/07 14:56
推
cspk516
只有慘
09/07 15:11
推
winrin32805
太苦了太苦了
09/07 15:12
推
vulpuff
自己投算了XD
09/07 15:14
推
lane34
牛棚全部罰跪去
09/07 15:15
推
usoko
問天型投手 沒人愛 太慘了
09/07 15:20
推
a2881105
剩一出局都拿不到勝投道奇真的爛
09/07 15:25
→
shushu4ni
我問天 我問天
09/07 15:29
推
JIYUI
太苦了吧山本 上輩子有欠道奇嗎
09/07 15:46
推
proprome
究極問天 笑死
09/07 15:46
→
lightjayjw
不得不說Yamamoto Yoshinobu是頂級強投
09/07 15:59
推
pkajames
QQ
09/07 16:04
→
baychi999
歷史等級問天
09/07 16:19
推
KeepGrinding
幫QQ
09/07 16:23
推
kigargoal777
笑死
09/07 16:26
推
elfsoosuk
頂級問天
09/07 16:46
推
dustmoon
都投到最後一個人次結果放大火 真不愧是我躲
09/07 16:53
推
Nojudge
山本加油
09/07 17:06
推
jacky81005
留
09/07 17:26
→
DoctorPro
哭啊…
09/07 17:48
→
frka1208
這跟十多年前老虎牛棚有得比...搞不好更爛
09/07 17:57
推
poet1112
好悲情
09/07 18:06
推
talentsu
恭喜山本由問天組成員晉升為組長
09/07 19:00
推
EasyIsBeauty
頂級問天
09/07 19:33
推
tuotuo
山本九月這兩場先發都投得很棒
09/08 12:15
→
kobelakers
留名
09/08 12:22
推
wuming2
他媽的有夠扯
09/09 00:47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09 17:19
推
sasmwh561
留名
04/22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