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日 山本由伸 道奇隊先發投手 IP : 8.2 H : 1 R : 1 ER : 1 BB : 2 K : 10 HR : 1 NP : 112(70S) MAX : 98.2mph ERA : 2.72 W-L : 11-8 http://i.imgur.com/0okavN7.jpg 前次先發繳出七局只失一分可惜最終無關勝敗, 山本在休息五天後來到客場要對上美東爐主金鶯, 迎來本季第27場先發要挑戰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 山本今天狀況極佳除了三局下開局連兩次保送, 唯一一次被攻佔得點圈但是靠著三振跟雙殺化解, 前八局中有七局完全封鎖繳出三上三下沒被敲安, 直到九局下兩出局才被Holliday扛出陽春砲掉分, 隨後用球數也來到112球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七局下首打席指叉球三振影片 https://x.com/Dodgers/status/1964502328612180382?s=19 在3 : 1領先下以勝投候選身份退場交由牛棚接手, 可惜最終無法守住道奇慘遭逆轉以3 : 4敗給金鶯, 吞下近期的五連敗,山本也問天無關勝敗。 https://youtu.be/gBuOym_qOEM?si=O6jQGt4mLqkrOV0u
https://youtu.be/i9Xdq2YfoJY?si=GoIs5PXtghMLdbWb
https://youtu.be/KcIPZUAVOfI?si=deLJk-43titeXZSK
本場使用球種以及揮空率如下 : 4-Seam ×46(Max:98.2mph, Avg:96.6mph) Splitter ×22(Max:93.8mph, Avg:92.5mph) Curveball×16(Max:80.9mph, Avg:78.8mph) Cutter ×15(Max:94.7mph, Avg:92.3mph) Sinker × 7(Max:96.6mph, Avg:95.8mph) Slider × 6(Max:89.2mph, Avg:88.3mph Whiffs% (Whiffs / Swings) 4-Seam 10/25 : 40% Splitter 7/11 : 64% Curveball 3/ 7 : 43% Cutter 2/ 9 : 22% Sinker 0/ 3 : 0% Slider 1/ 3 : 33% ALL 23/58 : 4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4.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85.A.5C4.html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0:18:59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1:04:21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1:37:12 ※ 編輯: carlchang092 (36.230.174.229 臺灣), 09/07/2025 13:55:13

推文 (922)

Lilium110037 哭啊 09/07 10:11
jeff9512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jo7915106 可憐啊 09/07 10:11
Roystu 09/07 10:11
ConMilkTaro 頂級問天 09/07 10:11
fairymomo 超慘 09/07 10:11
zxcc79 靠北笑死 09/07 10:11
coral910 哭啊 09/07 10:11
zebra0301 哭啊 09/07 10:11
zxcya0528 極致問天 09/07 10:11
spzper 笑死 09/07 10:11
a0939877325 幹你的牛棚 09/07 10:11
XiaoLi 這樣都要輸 笑死 09/07 10:11
shifa 笑死 #這就是棒球 09/07 10:11
kasim65 悲劇主角 09/07 10:11
kb24leo 可憐吶 09/07 10:11
lee0820 山本:幹不如我自己投 09/07 10:11
meng99 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7 10:11
kohebe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1
befly10015 山本拍拍 好可憐 09/07 10:11
TaipeiAKuo 繼續搞 09/07 10:11
gotohikaru 問天 Lv.MAX 也就這樣吧 09/07 10:11
catdog 最極致問天 09/07 10:11
Zuideng 太苦了 09/07 10:11
ericf129 山本QQ 大哥達比:我懂QQ 09/07 10:11
yyhhzz 什麼爛後援..... 09/07 10:11
patigerman 哭啊 09/07 10:11
spzper 若C感受的到 09/07 10:11
LinNereus 慘 問天 09/07 10:11
shine121314 天啊這都可以問天……… 09/07 10:11
Mochizou 不如不換 09/07 10:11
tomlee1130 帝王問天 09/07 10:11
mittymouse 天能 09/07 10:11
ssss06 可憐哪 09/07 10:11
Texsogood 超好笑 09/07 10:11
es9114ian 這就是棒球 09/07 10:11
chiaamay 快笑死 09/07 10:11
kaikai5566 太慘了 09/07 10:11
senda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10:11
timidwei 山本:幹 真的要自己完投 09/07 10:11
Laniakea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juicyfruit 真。問天 09/07 10:11
Notif520 極致的問天 09/07 10:11
Victorui23 有夠慘… 09/07 10:11
gigaga5566 幫山本怒噓 垃圾牛棚 幹你娘 09/07 10:11
aa882223 笑死我了 09/07 10:11
willyliu0325 可憐啊 09/07 10:11
hunteryoyoyo 哭R 09/07 10:11
oscar8721184 笑死 09/07 10:11
yeeNeko QQ 09/07 10:11
RAYP 天花板啊 09/07 10:11
roubee 哭啊 09/07 10:11
sky121 問到玉皇大帝那邊去了 09/07 10:12
realmd 問天問地問鬼神了 09/07 10:12
Jaguarsu 隊友爛到吐 09/07 10:12
z8936806 蘿蔔應該想著還不如讓他拼完封 09/07 10:12
bb10181128 打好起來等 09/07 10:12
ssss06 還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2
kendan88 極限問天 09/07 10:12
jim0619 可憐哪 09/07 10:12
murray 8.2局無安打 一定會贏的.....8 09/07 10:12
dyinging 頂級問天 哭死 09/07 10:12
henry1915 8.2局無安打 三分援護 還能問天 09/07 10:12
hilo41 牛棚隊友真的超級雷 09/07 10:12
s83106 問天max 09/07 10:12
stewart80591 問天的極致QQQ 09/07 10:12
spzper 問天最頂的那種 09/07 10:12
war3 真的有夠慘 09/07 10:12
TokyoHard 穩穩收的比賽搞成這樣笑死 09/07 10:12
NowQmmmmmmmm 終極超級極限問天了 09/07 10:12
wl2340167 夭壽喔 山本QQ 09/07 10:12
zego41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10:12
kadolong 早知就投完了XD 09/07 10:12
bass17 笑死 自己投完還能勝投 給火牛燒光 09/07 10:12
antidote 這場win probability走勢應該很好看 09/07 10:12
ycsheaven 可憐啊 問天 廢物牛棚群 09/07 10:12
NachosYa 極限問天 09/07 10:12
GIGAADSL 真的問,前面的問天都太小了 09/07 10:12
kendan88 太神啦 09/07 10:12
SaintDragon 極致問天 09/07 10:12
destinyx2 好慘QQ 09/07 10:12
jaing7659 牛棚一個都抓不到 超爛 09/07 10:12
patrick2000 留名 09/07 10:12
lunqun35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9/07 10:12
oscar8721184 這劇本真的笑死 09/07 10:12
yankees733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RoastCorn 不忍直視 09/07 10:12
sixsix666 史詩級問天 看到大笑 09/07 10:12
msn040 你準備很久了吧!!!! 09/07 10:12
arjkbse07 帝王級問天 09/07 10:12
Werth 問到笑惹 09/07 10:12
bdgnrd0103 達比修2次8.2 09/07 10:12
godtim 留名 09/07 10:12
TanyaVonDeg 真。問天 09/07 10:12
G75566 8.2局問天技能啟動 09/07 10:12
jerrty 笑死 09/07 10:12
stpmouse 太神啦XDDDDD最頂的問天 09/07 10:12
aspired 塞揚級的問天 09/07 10:12
gigaga5566 這已經是問天的極限 09/07 10:12
sally09287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koye 自己投可能就贏了,被蘿蔔搞掉 09/07 10:12
maverik 有夠慘 問天之王 09/07 10:12
godnash 遇到一群垃圾隊友 09/07 10:12
hipnos 哭阿 09/07 10:12
bb10181128 無安打比賽變成問天 09/07 10:12
ryoha5208 問天超慘 09/07 10:12
sung0000 爛死了 09/07 10:12
steven5l5l 真的吐了 超爛 09/07 10:12
michael86423 問天... 09/07 10:12
Lawschool 蛤 啥鬼 09/07 10:12
yukinomywife 問天組組長 09/07 10:12
gex3213 有夠破的牛棚 爛死了 09/07 10:12
td0906 超級可憐 09/07 10:12
yangtsur 真的是太他媽扯了 天能最好給他冷凍 09/07 10:12
bob621024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2
a335682 問天組組長 09/07 10:12
hmb 連問天都是最頂的XD 09/07 10:12
zxcv82214 山本:我容易嗎 09/07 10:12
jjackyy321 留名 09/07 10:12
mikilin23 道奇爛死..不被道奇噴死才怪 09/07 10:12
alek 問天到極致 09/07 10:12
shiiihttt 帝王級問天欸山本 09/07 10:12
deepfreeze 問天界的王者 09/07 10:12
KasugaMirai 本日最大問天 09/07 10:12
CCY2000 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2
Yuko300 躲別進季後賽 求你了 09/07 10:12
ca1123 超慘 09/07 10:12
go104208 真的是史詩級問天XD 09/07 10:12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7 10:12
ronbaker 超級問天 09/07 10:12
Srlun 極致問天 09/07 10:12
zzooazsx 神串(?)留名QQ 09/07 10:12
liho07 好慘被隊友問天 09/07 10:12
breakfastman 問天教科書 09/07 10:12
chenchloe 超慘QQ 09/07 10:12
nO25948 頂級問天笑死 09/07 10:12
AnyaWakuWaku 爛死 09/07 10:12
chipe7424 8.2問天天花板 09/07 10:12
jiyong 干 美國邦 09/07 10:12
Mspirit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2
zxcghjko 這樣還能輸 09/07 10:12
ringohejia 沒有完投還想拿勝投啊 09/07 10:12
likeyouuu 有夠傻眼 真的笑死 09/07 10:12
KWBilly 牛棚全部0.0 09/07 10:12
geminirx 問天組天花板 09/07 10:12
yunjay1220 問天的天花板就在這裡吧 09/07 10:12
Sangokk 看不懂在打什麼 最後還是讓史考特上來放火 09/07 10:12
hisashiaska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2
Arsenal1017 太苦了 09/07 10:12
mikilin23 道奇迷噴爛 09/07 10:12
smallken0410 笑死 蘿蔔怎麼調度的... 09/07 10:12
kendan88 這篇也算歷史留名吧 09/07 10:12
CMPunk 有夠倒霉 09/07 10:12
CKck0374 超可憐 09/07 10:12
Marshalkobe2 自己投完不就贏了 09/07 10:12
norel147 問天的極致 邦邦投手發出入群邀請 09/07 10:12
moritsune 唉,道奇只剩山本能投了是不是 09/07 10:12
bearss 鼎極問天 09/07 10:12
willyliu0325 這場列為今年必看球賽 09/07 10:12
Lys0727 問天界一哥 09/07 10:12
es9114ian 躲人今天創造歷史,,另一方面的 09/07 10:12
kevin3333 8.2局也能問天 09/07 10:12
nomo1616 天花板了這個 09/07 10:12
a3s5d6f4 問天的極致 09/07 10:12
tanakakumako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2
kingsmanball 慘… 09/07 10:12
yyhhzz 這有下注的是不是直接發大財了 09/07 10:12
vin312789 超級慘 09/07 10:12
alternating 山本:誰再自稱問天組長試試看 09/07 10:12
ji394tb 問天的最頂紀錄 09/07 10:12
michael0330 8.2局無安打還贏不了 09/07 10:13
Keane86 8.2局無安打,想必贏了吧 09/07 10:13
RoastCorn 從無安打天堂掉到地獄,真不愧是道奇 09/07 10:13
joy2105feh 超頂級問天 09/07 10:13
blackheart33 山本:一個出局數那麼難抓? 09/07 10:13
w1g0824 幹他媽這樣都要輸 09/07 10:13
winrin32805 牛棚爛死 09/07 10:13
cool9937 最頂的問法 09/07 10:13
franck 這劇本 前無來者 後無古人了吧? 09/07 10:13
pololo61201 問天 09/07 10:13
binbinyolee 自己投完就好了笑死 09/07 10:13
legendd 問天的極致 09/07 10:13
wuuman 8.2局無安打 貴隊想必贏比賽了吧 09/07 10:13
octopus4406 超好笑 09/07 10:13
chiaamay 傻眼了吧XDDDD8.2局被第一支安打還可以問天 09/07 10:13
gigaga5566 牛棚去給山本跪 幹 09/07 10:13
smallaunt 山本太哭哭了 09/07 10:13
cityman9999 牛棚整組壞掉了喔 09/07 10:13
sam690718 跟狗屎一樣的球隊 09/07 10:13
cheer67 09/07 10:13
kitvxq 哈哈哈哈哈 09/07 10:13
Alderamin 問就是還去年季後賽跟今年季初的債 09/07 10:13
mic20207 山本問天,太哭了 09/07 10:13
nannan9527 09/07 10:13
FunGuy 比達爾更慘 09/07 10:13
huma7912 真慘 09/07 10:13
jewish123 到底什麼牛 09/07 10:13
jaspergood 牛棚是啥小啦 09/07 10:13
keezer 可憐的山本 09/07 10:13
force5566 牛棚: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9/07 10:13
mikilin23 不派扣配.....派2個上來放火輸球的 09/07 10:13
Azure5200 最頂的 09/07 10:13
k13223344 笑死,太慘了吧 09/07 10:13
SMG2016 太扯,最後連勝投都飛走 09/07 10:13
druu 天你要傷我多久 09/07 10:13
rbki3 3支安打就贏了~~~ 屌虐10支安打! 09/07 10:13
jacklinjia 哭死 09/07 10:13
dogayo 牛棚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13
kaiser0818 哭啊 09/07 10:13
huangtj 超級問天 笑死 09/07 10:13
chainin19 我想寫一個慘字 09/07 10:13
JoneNan 這就是藍色的球隊嗎 09/07 10:13
nagi616 好好笑 09/07 10:13
YaLuBigRock 下次自己投完吧…QQ 09/07 10:13
NanashiMumei 這都可以輸 09/07 10:13
don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iHLGbhBkZOE 09/07 10:13
chargebro 沒想到還有比在歐牛更慘的問天 09/07 10:13
bryant99 橘色球隊的棒球兩出局才開始 09/07 10:13
adolph666 投手要以完封為目標 09/07 10:13
nt8095 幹你娘垃圾牛棚^^ 09/07 10:13
sleepallway 道奇滾去休賽季吧 09/07 10:13
DM16 o紀錄...我問天 再問天 狂問天 老天:無言 09/07 10:13
Eric89123 氣死 09/07 10:13
kmjhome 這樣算完投嗎 全部出局數都說他 09/07 10:13
jz20102 牛棚超爛 09/07 10:13
peiqua 乾笑死 09/07 10:13
ct13579 剛拼完投可能還好點..... 09/07 10:13
cheer67 不如自己投完~~真慘 09/07 10:13
inschool 吐了 都吐了 09/07 10:13
smalla830 山本:大谷原來一直在訓練我人要靠自己 09/07 10:13
Clarist 道奇牛棚連解決一個打者的能力都沒有 09/07 10:13
chiawww 好投就好了啦 09/07 10:13
yuting90 這94棒球 09/07 10:13
d16352003 真的慘...... 09/07 10:13
danniel21 苦啊~ 09/07 10:13
jordom148 想不到吧 09/07 10:13
kissmore 這場好看 09/07 10:13
foxey 8又2/3無安打 拿不到勝投問天技能點滿 09/07 10:13
drinkjuice 問天QQ 09/07 10:13
roger1976 廢物牛棚 09/07 10:13
eric6210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3
Jiunyin 好看 09/07 10:13
MikePiazza 就一個出局數抓不到? 09/07 10:13
Beakidd 早起給我看這辣雞結局,兩個砸鍋王 09/07 10:13
remsuki 笑死 09/07 10:13
jolin10562 吐血 09/07 10:13
anomic24 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下來 這到底是哪來的紙糊牛棚 09/07 10:13
Russ 王牌 下次真的要自己投完 09/07 10:13
noahalice 歷史留名 09/07 10:13
Werth 金鳥沒放棄 這才是棒球 09/07 10:13
undream 極致問天也是記錄 09/07 10:13
YuDarvish 這什麼牛棚 09/07 10:13
mictoaety paul skenes看了也要服 09/07 10:13
zego41 牛棚沒一個可以相信的 09/07 10:13
KYL0067 超無言 09/07 10:13
dk971355 應該超想扁崔燃 09/07 10:13
nonpro 要是日職大概還是給他投完 換人就是出事 09/07 10:13
lafeelbarth 壘上無人兩出局後面也收不了 09/07 10:13
lmf770410 最極致的問天 09/07 10:13
centuryboy 就一個出局數抓不下來 搞屁 09/07 10:13
TanyaVonDeg 山本:後面那些到底都是什麼牛鬼蛇神 09/07 10:13
SnoopyBiBi 雖到很好笑 ... 09/07 10:13
tsang1010 笑死 09/07 10:13
AmuletHeart 超好笑 09/07 10:13
yi1989 笑死 這樣也能問天 09/07 10:13
newstyle 這就是大聯盟,you never know 09/07 10:13
henrykb 問天派的終極版了 09/07 10:13
kuso10582 問天 09/07 10:13
try13286 牛棚真的爛 09/07 10:13
younger21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3
KYO5 輸掉太扯 09/07 10:14
Lazydog0819 真的不如自己投完哈哈哈哈 09/07 10:14
SorrowWind 究極問天 09/07 10:14
tnpaul 以後要留30分給牛棚,三分根本不夠花 09/07 10:14
king0522 極致問天 這有紀錄嗎 09/07 10:14
albon =_= 誇張 09/07 10:14
GaryWu29a 根本徐若熙翻版 09/07 10:14
kosakareina3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4
ZihYaoLin 想說沒有無安打至少能贏球,結果烙賽幹 09/07 10:14
yesno41 想必 09/07 10:14
msn040 山本:學長你輸了 09/07 10:14
jumpballfan =========== 本日戰犯 沒有完封8.2局導致輸球 ====== 09/07 10:14
kejipipipi 沒想到這樣還能問天 09/07 10:14
sm3bp078 我真的是幹你老師這什麼爛隊伍 09/07 10:14
CrossroadMEI 徐若熙原來是台灣山本由伸 09/07 10:14
likeyouuu 扛整場 但是隊友抓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笑死 09/07 10:14
ryoyoyong 有夠可憐 09/07 10:14
karta1992560 太屌了 09/07 10:14
happypuma 頂級問天 我的天 09/07 10:14
winson543 下次還是自己認命投完吧 09/07 10:14
henman2566 活到這年紀看到這場比賽也是…. 09/07 10:14
ufo559 說好的宇宙道呢 09/07 10:14
boddy 有破紀錄了嗎 哈哈哈 09/07 10:14
love088195 哭啊 09/07 10:14
Since2006tw 我要是山本直接開噴ㄋ那些廢物 09/07 10:14
lazy12321 串風 09/07 10:14
JEFFTAY 問天= = 09/07 10:14
boards 今天果然是金鶯的大日子,鐵人到場加持! 09/07 10:14
rocmp 超慘問天 09/07 10:14
TAWCN 大聯盟級問天 09/07 10:14
gigaga5566 大谷:知道我為什麼要雙刀了嗎,打再多投再好都贏不了 09/07 10:14
CrossroadMEI 小葉說的沒錯 09/07 10:14
qaz940233 幹 道奇今年這什麼勾八牛棚 09/07 10:14
qpeter 8.2局無安打 被逆轉 誰寫的劇本也不會這樣編啦XDD 09/07 10:14
a033973340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4
lity3426 山本今天的T恤不知道要寫啥 09/07 10:14
flower42 抱歉我笑了.... 09/07 10:14
hdotistyle 不如直接完投 09/07 10:14
luca714 歷史級別的問天 09/07 10:14
i376ers 幹他媽爛死 09/07 10:14
Tanjiro 你各位往好處想 沒敗投就好了 09/07 10:14
water903 太慘了 笑死 09/07 10:14
nahoshin 這個真的是極致問天了 09/07 10:14
Ronniecf 8.2局 3:1下場 可以贏球吧... 吧? 09/07 10:14
lsb021107 自己投應該還能完投勝,結果讓屎考特上來拉一坨大的 09/07 10:14
sabersun 頂級天花板問天 09/07 10:14
HaoPing1119 哭了 09/07 10:14
lunqun35 山本:下次可以讓我自己投完嗎? 09/07 10:14
nanakodubao 真的好可憐 09/07 10:14
angel1314 道奇就一直連敗下去好了!爛到不知道怎麼說了….. 09/07 10:14
qaz940233 爛到不行 09/07 10:14
aquacomfort 牛棚:不是哦 8.2局無安打不保證贏球哦 09/07 10:14
northrice 這樣也問天 09/07 10:14
shuyuhuang 真的很可憐內 真的好難過 09/07 10:14
foxey 笑死 主播剛剛說: 問天的天花板 XD 09/07 10:14
dfg99 還不如自己投完 牛棚一個出局都抓不到 09/07 10:14
s48625 要怪就怪他最後一個投太甜吧… 09/07 10:14
flytk 問天 的天花板就是長這樣 09/07 10:14
zoesshop0121 問天的天花板乾 09/07 10:14
eink 問天群組 終身榮譽組長 09/07 10:14
god1044 早知道自己投完 幹 09/07 10:14
xkiller1900 問天中的問天 09/07 10:14
rock2345 無安打變問天 笑死 09/07 10:14
zzooazsx 大谷今天會做梗圖給山本嗎 09/07 10:14
yj80039 超神人 09/07 10:14
waterspinach 問天的極致了 哭死 09/07 10:14
zego41 道奇若C 09/07 10:14
chiaamay 山本:全部後援投手都是敵人... 09/07 10:14
ChiroQQ QQ 09/07 10:14
ycsheaven 3隻安打就贏了 打10安有什麼用 09/07 10:14
kiki2125 最後一打席 不如自己投 09/07 10:14
jkwhich 史詩級的問天wwww 09/07 10:15
jkl85621 哭了 09/07 10:15
Matt2022 問天天花板 09/07 10:15
jumpballfan ============ 山本要是主動要求完投就贏了 ======= 09/07 10:15
oldmangoes 是不是故意不讓山本拿勝投? 09/07 10:15
shine121314 海盜狀元看了可能都要佩服 09/07 10:15
huangtj 這樣都輸 超慘 09/07 10:15
sulaeric 山本都投了26人次。不給投完 09/07 10:15
oldmangoes 讓山本投完就沒事了 09/07 10:15
yulanlin 超級問天 09/07 10:15
yonggan 乾 爛到剩的牛棚 天能第9次砸鍋 09/07 10:15
darkzone 頂級問天留名 09/07 10:15
Kenny0808 達爾至少還有勝投,這什麼都沒有 09/07 10:15
helacell QQ 09/07 10:15
kk032576 問天天花板莫過於此 09/07 10:15
ssmr392 極致問天啊~~~ 09/07 10:15
jolin10562 真的會氣死 09/07 10:15
mark86370 牛棚真他媽垃圾 09/07 10:15
citpo 終極版問天 09/07 10:15
teata 哭‧‧‧‧‧‧ 09/07 10:15
chyou2003 F…乾脆自己抓最後一人 09/07 10:15
mictoaety 以後誰在哭問天,就貼這篇給他看 09/07 10:15
a7696405 留名,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keikokth 山本Q__Q 09/07 10:15
jim272272 美職仔整天高標準看日本球員 結果牛棚搞那什麼垃圾 09/07 10:15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Q7PK5xr.gif 09/07 10:15
sasman 給山本投完就贏了 09/07 10:15
sinpo 問天 09/07 10:15
b258963147 牛棚包一包來中職了 09/07 10:15
r851101king 這樣都能輸 09/07 10:15
hellva 連勝投都沒 超可憐 09/07 10:15
asdfg5287 早知道自己投完 隊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 09/07 10:15
wishling 超無言,一個出局數拿不到勝投 09/07 10:15
ccy858 這麼強 比賽肯定贏了吧? 09/07 10:15
ca1123 學長不給保險分,牛棚搞事 09/07 10:15
EUROSUCK 還不如讓他投 馬的 09/07 10:15
Montrealais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lepidoptera 問天 最頂的那種 有夠苦 09/07 10:15
kk032576 敵人…在我們之中 09/07 10:15
zego41 你為什麼不相信山本 09/07 10:15
twooneshuo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5
phoenixamare 超級哭 下去之後被逆轉 09/07 10:15
bala73 今天這樣 繼續連敗吧 09/07 10:15
thb96300 笑死 09/07 10:15
yankees733 以後有人問 問天的天花板是哪一場 一定推這一場 09/07 10:15
yftsai 不就美國徐若熙 09/07 10:15
v0060814 去找V老一起哭 09/07 10:15
shomasaki 問天到一個不行QQ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0:15
ycsheaven 不給完投也是莫名其妙….. 09/07 10:15
ericchien 道奇真爛 09/07 10:15
huangjyuan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玄學 今天是金鶯大學長的日子 09/07 10:16
qwaqwa2007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6
yonggan 枉費起個大早看山本好投 結果問天 乾 09/07 10:16
chenyoyo 就差一個出局數為什麼不讓他投完!!!! 09/07 10:16
centuryboy 天能是來毀滅道奇的 09/07 10:16
CHIEN0517 0.1給牛棚守還可以輸掉 快笑死 09/07 10:16
fi 好可憐 09/07 10:16
skysound 拿一個出局數 有那摸難嗎? 09/07 10:16
onmyway 道奇要不要直接解散 09/07 10:16
timidwei 金鳥現場球迷會爽死 剩最後出局數 先破無安打 然後逆轉 09/07 10:16
pinkysecret 哭啊…… 09/07 10:16
belucky 問天的極致是什麼 還是問天 09/07 10:16
mikilin23 最好滾出季後賽...輸一輸 09/07 10:16
yeeNeko 續投可能再幾球結束… 09/07 10:16
GIE13 羅勃滾啦 爛死 這啥狗屎調度 不如讓山本完投 09/07 10:16
BalaBalaDaBa 這牛棚比中華男足後防還要破 09/07 10:16
hwer7850 怎麼這麼不幸啊 09/07 10:16
copybrown 山本繼續投都比爛牛棚好多了 09/07 10:16
yoseii 頂級的、史詩級的、宇宙級的問天 09/07 10:16
malaimo 真的笑死 09/07 10:16
johnson8565 人還是得靠自己啊山本 沒完投9局都不能放心 09/07 10:16
b1987517 差一個出局數還能問天QQ 09/07 10:16
slimu0001 若熙很懂這感受 09/07 10:16
boddy 天能去死死真廢 09/07 10:16
canno128 超誇張 09/07 10:16
reincarnate 真的是太誇張的劇本最後連勝投都被搞 09/07 10:16
passbyks 哭啊XDDDD 09/07 10:16
zego41 最頂呃問天 09/07 10:16
hungyuan 問天max 09/07 10:16
CHIEN0517 總教練有問題啊 不讓他完投 09/07 10:16
van2037 牛棚都去自盡 09/07 10:16
tbes61151 問天,最頂的 09/07 10:16
yitingxx 就最後一個,看的有夠氣 09/07 10:16
chiaamay 笑死叫kike來投說不定還可以勝投 09/07 10:16
jfffff 真的笑死 最後一個都解決不掉 09/07 10:16
mimi22448 真的很可憐QQ 09/07 10:16
loverxa 隊友頂級扯後腿的 沒無安就算了 連勝投都丟 09/07 10:16
meowsnow1019 留名 山本想的一定是下次我自己投完 09/07 10:16
sasman 道奇近況打線爛牛棚爛 只剩先發撐跟季中那時候相反 09/07 10:16
dagen 問天山本 09/07 10:16
yuan0119 想看今天的兩隊勝利趨勢圖,一定很好看 09/07 10:16
newstyle 無安打被破,九局下逆轉,再見安,精彩的比賽 09/07 10:16
zixo6318 直接投完說不定還不會輸 笑死 09/07 10:16
sv1723 出門前看還3:0欸…… 09/07 10:16
YoGlolz 最頂的問天 09/07 10:16
yonggan 山本又被天能教訓了一場 搞砸4次山本了 09/07 10:16
providence 山本的命怎麼這麼苦阿XD 09/07 10:16
lack 到底是看了三小,道奇爛成這樣真的很扯耶 09/07 10:17
Ferrari360 真的太扯…….. 09/07 10:17
chargebro 沒有完投贏不了,真慘 09/07 10:17
bala73 蘿蔔賽後訪問也只會講幹話 就是不敢罵一些人 牛棚爛成這 09/07 10:17
bala73 09/07 10:17
Mulsanne 美國邦邦 09/07 10:17
patrickc 道奇下半季真的有夠爛 09/07 10:17
franck 這劇本穩拿最佳劇本獎了吧? 09/07 10:17
semih 笑死 太瞎了牛棚 09/07 10:17
skery3188 山本下就可以關電視了 09/07 10:17
timidwei 問天的極致 剩M1被尻HR 然後還被逆轉輸球 09/07 10:17
Ferrero0212 還好只是無安打不是PG 這樣講有比較好嗎XD 09/07 10:17
onmyway 這是啥?總冠軍魔咒嗎 09/07 10:17
Billy1024 問天群組大哥大,又多記錄了 09/07 10:17
linlousu 很可憐,有豬隊友 09/07 10:17
delhuang 在道奇先發要有力投150球的力氣 09/07 10:17
KWBilly 最後主播晚關mic還透露出無奈的笑聲XD 09/07 10:17
wwey2000j 聽說這隊世界冠軍!?XD 09/07 10:17
bear09931831 最悲情的問天方式QQ 09/07 10:17
likeyouuu 問天大將軍 山本心裡苦 09/07 10:17
lee512011 問天pro max 最大的那種 09/07 10:17
kartrider38 太苦了 09/07 10:17
shigeno24 8.2問天 中職領先全球 09/07 10:17
a109250405 道奇爛到爆 09/07 10:17
newgigi7672 哭啊 09/07 10:17
Eshow 山本:都怪我 09/07 10:17
EEEEEEEnd14 最高品質的問天舉動 09/07 10:17
andycat5566 帝王問天 09/07 10:17
annboy 史詩問天留名 09/07 10:17
WeirdEgg 神串留名 09/07 10:17
MikePiazza 他現在要拿勝投要完投才行了 09/07 10:17
z030060374 大谷:小學弟練打擊吧 自己分數自己打 學長沒辦法 09/07 10:17
mazda6speed 垃圾牛棚,山本挑戰完全比賽好了 09/07 10:17
NachosYa 天能沒價了 垃圾投手 09/07 10:17
geminitea 山本:這樣算我輸喔,我一分都沒有失欸(其實失一分) 09/07 10:17
caca13140405 問天 慘 09/07 10:18
kiv9137 棒球的醍醐味:最後一個出局以前都還有無限希望 09/07 10:18
sv1723 一直輸各分區墊底的 好妙 09/07 10:18
zego41 日本若C 8.2局還是要輸 09/07 10:18
qqdin83 真的他媽太死慘太荒謬了 09/07 10:18
kkktj37 XDDDDDDDDDD 09/07 10:18
dinosaurjr 我是來看破紀錄的無安打 不是看破紀錄的問天欸 道奇 09/07 10:18
copybrown 自己投完就好了啦 結果勝投都沒了 09/07 10:18
chiaamay 下次會不會只剩一顆好球的問天XDD 09/07 10:18
yonggan 今天看完超氣的 牛棚到底還剩什麼 09/07 10:18
HuanYuWu Scott BS9 笑死 09/07 10:18
a76126 這樣算我輸喔 09/07 10:18
leo79415 靈氣太強了吧 笑死 09/07 10:18
blue820117 靠北啊 壓制成這樣還能問天… 09/07 10:18
nautica0212 不如叫野手上去投 09/07 10:18
nottell 乾 太扯了 09/07 10:18
nightcrow 有夠慘 09/07 10:18
windphilip 帝王級問天 09/07 10:18
daydreamer13 天公伯啊 09/07 10:19
ShinRuei 道奇養這什麼廢物後援 09/07 10:19
sm3bp078 真的氣死 一個出局這兩個廢物都拿不下來 09/07 10:19
leonumber01 超級問天 09/07 10:19
copybrown 翔平幫忙投一下 09/07 10:19
Getbackers 史詩級問天 09/07 10:19
heath123 8.2無安打也可以問天笑死 牛棚真的小丑 09/07 10:19
wwey2000j 突然覺得中職問天又沒啥 09/07 10:19
wwey2000j 世界冠軍都可以問天問的那麼難看了XD 09/07 10:19
anomic24 4年72M,笑死 09/07 10:19
ScotchWhisky 山本:誰再上來要把我換下去 見一個打一個! 09/07 10:19
yonggan 史考特準備挑戰雙位數BS 立志要成為BS王 09/07 10:19
soultaker100 派屎考特上來就是不想贏了 09/07 10:19
windphilip 山本:我下次一定要叫教練YOU STAY THERE 09/07 10:19
utn875 難怪道奇球探來看若c, 問天體質符合隊形 09/07 10:19
joygo 好慘 09/07 10:19
daydreamer13 這已經要問銀河系了 問天沒用了 09/07 10:19
Yjizz 山本就差那一點 可惜 09/07 10:19
KaedeFuyou 朝聖 09/07 10:20
jerry111223 山本QQ 09/07 10:20
zzs12334455 笑死 這牛棚真的夠破 09/07 10:20
JellyLynn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0
joygo 將臉的鍋 09/07 10:20
hitomilove 超級問天 09/07 10:20
madrichard 可以大怒灌嗎 09/07 10:20
TWKaner 太扯... 09/07 10:20
ha0118 超級哭死 09/07 10:20
jimcarrey 如果每個牛棚都廢的話,真的廢的更可能是投手教練 09/07 10:20
a1684114 頂級問天 09/07 10:20
mingzeng 金鶯到最後一局最後出局數 大概勝率0.1%不到 竟可以翻盤 09/07 10:20
Logleader 8.2局無安打 想必 09/07 10:20
desti23 ノーノーからオーノー 09/07 10:20
daydreamer13 笑死 no-no到oh-no 09/07 10:21
dragon50119 幫QQ….. 09/07 10:21
shinichi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21
EUROSUCK 這什麼爛比賽 09/07 10:21
Isinging 哇靠 真的是最頂的問天 09/07 10:21
franck 隨便一個野手上去丟小便球 說不定都還能輕鬆解決 09/07 10:21
blackwatch 史詩級問天 09/07 10:21
okmijnuhyex 8.2局靠北… 09/07 10:21
hantsao 見證歷史 09/07 10:21
sunsun881207 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極致才能成功 極致問天 09/07 10:21
daydreamer13 這應該被記載在大聯盟歷史裡 09/07 10:21
peter5140 要不要考慮來富邦,一樣問天,選近的 09/07 10:21
rosydark 日本球迷暴動了吧 09/07 10:21
kotorichan 慘欸 09/07 10:21
yukaichen 除了無責失無安打想不到怎樣更問天 09/07 10:21
Maguro 可憐哪QAQ 09/07 10:22
jiyong 問天的代表作 09/07 10:22
Silentrain22 問天的極致 09/07 10:22
monday0315 這三小牛棚 09/07 10:22
kenny17 投得超好 結局傻眼 09/07 10:22
jkwhich 心疼山本,太慘了 09/07 10:22
zjeff1 哭啊,這什麼爛隊= = 09/07 10:22
Noberman 早知道我自己投完 幹 09/07 10:22
chienen 廢物牛棚搞砸了山本這堪稱完美的投球 09/07 10:22
daydreamer13 最頂的問天 終極一問 無限手套等級的 09/07 10:22
GyroZeppeli 可憐 09/07 10:22
chjimmy 天能:我的目標就是來終結你的勝投! 09/07 10:22
sc79129 超悲情的 09/07 10:22
birdman4368 不愧是大聯盟連問天都是最頂的 09/07 10:22
diablo0227 在韓國的話卡車熱氣球都來了 09/07 10:22
lasaieshy 就問還有誰比他慘 09/07 10:23
louisxxiii 史考特要不要去死一死? 09/07 10:23
mictoaety 下次挑戰九局完封沒有援護問天 09/07 10:23
copybrown 自己投還比這些廢物好 09/07 10:23
Montrealais 這場結束應該有人要丟頭路了吧 09/07 10:23
carlchang092 我知道各位很氣,但還是要注意用詞啊… 09/07 10:23
zego41 幹 你為什麼不相信你的王牌 09/07 10:24
pig721 重點他退場時壘包還是空的… 09/07 10:24
EvenYvonne 牛棚啊 09/07 10:24
taiwanlaws 最近這種團隊表現,外卡三戰兩勝大概前兩場就被KO提 09/07 10:24
taiwanlaws 早放假 09/07 10:24
zeristso 藍色球隊的力量? 09/07 10:24
SHOTN17 冠軍人 我的超人……太苦了 嗚嗚 09/07 10:24
wwey2000j 是賭很大是不是…叫人去死… 09/07 10:24
yiersan 這樣我躲還能輸..... 09/07 10:24
yow11220 有夠離譜 09/07 10:24
yuan0119 天能:山本你想拿勝投,問過我沒有 09/07 10:24
nomosa 金鳥最後一個出局數根本鎖血開掛 09/07 10:24
louisxxiii 崔男也是該去死一死,一個人次欸,解決不了? 09/07 10:24
yonggan 喵的 爛牛棚只會堆壘包讓山本問天 09/07 10:25
EUROSUCK 去年冠軍搞得像撿到的一樣 09/07 10:25
jimcarrey 這種無安打破功的,MLB 30隊都會換啦 09/07 10:25
Marshalkobe2 今天最大鍋明明就是崔南那個垃圾笑死 09/07 10:25
alex0589 問天界的天花板 09/07 10:25
wetos 太苦了山本QQ 真的超哭 09/07 10:25
jemn 神串留名,靠 09/07 10:25
zego41 我錯了 日本老害是對的,為了贏熱投也沒關係 09/07 10:25
yonggan 催男賞味期限真的過了 去年後就沒了 09/07 10:25
ciled1 太苦了吧 09/07 10:25
louisxxiii 呃,我說的死不是真的去死= =,是說一個人次會解決不 09/07 10:25
louisxxiii 了?隊友已經投到8.2局了就一個人次拿勝投 09/07 10:25
yiersan 我躲整個天使化 09/07 10:26
jh043082 三本:我阿嬤都投的比你還要好 09/07 10:26
ntultamwc 超級問天…… 09/07 10:26
Krishna 問天的極致 09/07 10:26
wsx456 問天界的霸主 09/07 10:26
Golem 藍色的靈氣 09/07 10:26
louisxxiii 這超傷士氣,隊上王牌投手、分區龍頭都很重要啊,本來 09/07 10:26
louisxxiii 就是要保護跟維持的 09/07 10:26
u81506243 看得超爽 09/07 10:26
CaminoI 頂級問天 QQ 09/07 10:27
QAQ1110 史詩級問天 留名 09/07 10:27
a5687920 虎頭蛇尾 09/07 10:27
vgil 笑死 隊友有夠戳 09/07 10:27
wenzhao 有夠哭== 8.2局1ER無安打拿不到勝投 09/07 10:27
ja000123 請問史上還有比這個還要問天的嗎 太扯 09/07 10:27
alternating 我大山本一天到晚被搞 垃圾隊伍 09/07 10:27
louisxxiii 其他場就算了,山本已經問天幾次了,ACE輪值上場就是 09/07 10:27
louisxxiii 要取勝,這不是很基本的道理嗎? 09/07 10:27
tedyen 真正的問天組組長 09/07 10:27
yonggan 氣死就算了 我還看到笑 BS王就是BS王 09/07 10:27
Cruel2 太哭了吧 09/07 10:28
YaLuBigRock 問天的標準被提高了… 09/07 10:28
eink 問天傳奇人物 09/07 10:28
momo04j 留名 09/07 10:28
evadodoya 山本:以後無論幾球都要投滿9局 09/07 10:28
b2305911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8
dear0106 山本:叫大谷學長來當終結者可以嗎 09/07 10:28
suiseioshi 太苦了== 09/07 10:28
yonggan 山本投完沒贏4分就是準備問天 09/07 10:28
NowQmmmmmmmm 不是安打多的就會贏喔不是喔 09/07 10:29
zego41 要超越今天 就只有8.2局完美比賽再見轟了 09/07 10:29
r30385 牛棚來中職吧 09/07 10:29
holyg123 算最頂級問天了 賽後還不能說勝投飛了是輸給自己 09/07 10:29
adwn 最頂的問天 09/07 10:29
kathy4106 好可惜啊!山本辛苦了!下次再來 09/07 10:29
Kyo824 先知雪哥難怪昨天乾脆稱病棄投 09/07 10:29
neo74214 明明下場有三分領先,只差一個出局數,到底在幹什 09/07 10:29
neo74214 麼東西啊…. 09/07 10:29
howdoyouknow 09/07 10:29
Getbackers 如果大谷9上打完,立刻去牛棚熱身,搞不好還有機會 09/07 10:30
yiersan 崔男去換個穩的吧 09/07 10:30
JoeMaddon 哇靠 這什麼破爛牛棚 09/07 10:30
max0616 爛死 後援真的可以整組換掉 09/07 10:30
Getbackers 大谷接山本後援 09/07 10:30
RicFlair 真的笑死 09/07 10:30
mic73528 皮甲皮甲 活該不完封 9局都吃不完 可悲 09/07 10:31
s6901130 天能是砸鍋 但是前面塞滿的是南哥… 09/07 10:31
a060146252 這群後援真的是爛死了 09/07 10:31
K951753 你罵的垃圾牛棚 真的出生 09/07 10:32
highwayshih 頂級問天 8.2局被破無安打 牛棚還放火砸勝投 09/07 10:33
Jerry7766 頂級問天 有夠慘QQ 09/07 10:33
Clarist 蘿蔔在崔南塞滿壘以後還不換 直接再讓一個擠回來 問題更 09/07 10:33
RTY1026 真的是哭暈 09/07 10:33
Clarist 嚴重 09/07 10:33
EternalK 看到前段只覺得好可惜紀錄沒了,看到最後覺得幹你娘怎麼 09/07 10:33
EternalK 會抓一個出局數抓到輸掉= = 09/07 10:33
tangho66 山本:隊友加油好嗎? 09/07 10:33
sunsun881207 真想看日本推特反應啊 09/07 10:33
aquaa 悲情主角 09/07 10:33
ging1995 牛棚太扯 09/07 10:34
tailsean 8.2局問天.....頂到不能再頂......幹到底三小 09/07 10:34
sojay 我問天我問天 09/07 10:34
HodorDragon 笑死 09/07 10:35
howardq44 比羅戈還問天 09/07 10:35
TheWho 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守不住 09/07 10:35
gigaga5566 廢話,教練團來不及換是因為誰知道會搞成這樣 09/07 10:36
aromatics 這已經不是問天問題了 09/07 10:36
cian0923 苦情山本 最苦的那種 09/07 10:36
gigaga5566 天能根本來不及熱身,不過也沒差拉兩個投手都一樣爛 09/07 10:36
ama75128 安打沒了 完封勝沒了 勝投沒了 球隊輸了 好苦 09/07 10:37
eightyseven 笑死 這都要輸喔 09/07 10:37
FAQmakeMEsad 笑死 8.2局失一分領先2分還能丟勝 09/07 10:38
LeftCorner XDDD 09/07 10:38
jdzjhcs 極致問天 09/07 10:38
HAOCHEN https://i.imgur.com/wUfZ6E3.jpeg 09/07 10:38
rosydark 真的爛牛棚 09/07 10:38
FAQmakeMEsad 搞不好自己繼續投還比較好 09/07 10:39
twtpcsilence 山本:學長 救我 09/07 10:39
fatedate 極致問天 09/07 10:39
chun47 贏2分 0.1局牛棚守不住 可撥 09/07 10:40
oomvp 問天的極致…破爛牛棚連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9/07 10:41
yuan0119 https://reurl.cc/9nyjyV 09/07 10:41
jeff21115 8.2????? 真的笑死 09/07 10:41
cloudyoyo 牛棚爛到無言 09/07 10:41
ePaper 牛棚爛到笑 09/07 10:41
kolsir 好可惜啊…… 09/07 10:42
ptt0805 QQ 09/07 10:43
cinderay 真的太爛了廢到笑 09/07 10:43
a1c2x3 可憐 09/07 10:43
Terryocean 極致問天 笑死 09/07 10:43
Anderson13 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09/07 10:43
pl726 恨山本… 09/07 10:43
lyt5566 這也能問天 09/07 10:43
alain 扯爆了…多投三球可能比賽已經結束了 09/07 10:44
jio846 頂級問天 09/07 10:44
kevinwei223 真的太慘有夠悲情 道奇牛棚真的該把薪水都賠給山本 09/07 10:45
Dino14124 頂級....幹太扯了 09/07 10:45
Khauf 靠腰咧你讓山本投完都比較好,幹你蘿蔔火牛棚 09/07 10:45
msn12345679 道奇後援都在投個什麼小 09/07 10:45
GoroShigeno8 太悲慘了吧... 09/07 10:45
likefishing 問天 09/07 10:45
wenfei 極致問天 09/07 10:46
bada 笑噴 破牛棚又在雷 正常已經破15勝了 09/07 10:46
Aubameyang 蛤?後面被逆轉! 09/07 10:47
koko85271348 牛棚應該把薪水給山本 爛出新高度 09/07 10:47
Jimmywin 教練:皮甲皮甲 09/07 10:47
joeytoast 最頂的問天… 09/07 10:48
a76126 日本製的問天 一個人都不能讓嗎 09/07 10:48
wailman 道奇這狀況進季後賽也很危 09/07 10:49
Shume 道奇牛棚跟廢物一樣,先發不完投九局都有可能輸掉 09/07 10:49
heaventrain 問天 09/07 10:50
sawkuanwoo 什麼都沒了,無安打沒有,完封沒了,完投沒了,勝投也 09/07 10:50
sawkuanwoo 沒了,誰能比我慘 09/07 10:50
ae2622 山本 太苦了 09/07 10:50
aa7520tw 對手的投手表現更好,只能認了 09/07 10:51
Yuandog 神級問天,媽我在這 09/07 10:51
ases60909 哈哈哈 最頂的問天 09/07 10:51
edhuang 隊友超級丟臉 你只能完投了 09/07 10:51
Kowdan 天啊 藍色天使== 09/07 10:52
pazudora 09/07 10:52
SYongQQ 史詩級問天 09/07 10:52
soshohe 連問天都是最頂的 09/07 10:52
nicefeel 差一出局還不如讓他投完 09/07 10:52
jolin10562 令人垂心肝的比賽 09/07 10:52
takeda0727 誰叫你沒完投(? 09/07 10:52
zego41 感謝蘿蔔毀了大家的假日 09/07 10:54
MKIU 笑死 09/07 10:54
idletime 都這樣了 還問天 可憐 09/07 10:55
tpot 幫QAQ最頂的問天 09/07 10:55
ohiyo104 超級大問天 09/07 10:55
lifesucks 這真的無語了 09/07 10:56
SYUAN0301 哭啊 隊友到底要多烙賽== 09/07 10:56
hsuanYue 想必 09/07 10:57
castorhome 這場好誇張 09/07 10:57
CadeCuninham 舒服 09/07 10:57
s920223 哭啊 09/07 10:58
kcbill 這樣也可以問天… 09/07 10:58
s4511981 大谷轉牛棚了啦,笑死 09/07 10:58
katanakiller 早知道自己完投 09/07 11:00
dxdxns 最頂的那種問天 09/07 11:03
wastedoor 09/07 11:03
crayon1988 可憐 09/07 11:03
AustinPowers 自己完投都可能還比較好 09/07 11:03
Ultramarine 太慘了連勝投都飛了 09/07 11:04
Shume 美好的一天被道奇廢物牛棚搞砸了 09/07 11:05
iceteeth 道奇被逆轉0.0 太扯了吧 09/07 11:05
Ronwill955 舒服 09/07 11:06
visviva 這牛棚.. 09/07 11:06
anthony1122 牛棚搞他很久了 09/07 11:07
mashmabo 真苦 太可惜了 沒無安打 球隊還輸 09/07 11:07
sulek 這棚也太爛了吧... 09/07 11:07
marginal5566 壘上又沒人 讓他繼續投不好嗎 09/07 11:07
frog0824 至 尊 問 天 09/07 11:08
matsui725 何止問天 這已經問到外太空去了 09/07 11:09
soria0225 這樣還贏不了XDDDDD 09/07 11:10
slimak 翁立友:我問天 09/07 11:10
maple2378 太誇張了 09/07 11:10
De950805 這樣都要輸喔 09/07 11:10
ppccfvy 美國若c 09/07 11:10
pozx 好扯 這樣也能為問天 09/07 11:10
ChoiceLife 問天 09/07 11:11
maple2378 這到底什麼火烤牛 09/07 11:11
Orihimeboshi 頂級問天 09/07 11:12
MoWilliams 這比徐若熙還慘 09/07 11:12
rueishihbiao 問天 09/07 11:12
InaLatte 搞笑牛棚 09/07 11:13
a22880897 最頂的問天 讓我尊稱你一聲頂天哥 09/07 11:13
roylee1214 超頂問天 09/07 11:13
weixue 太扯 這樣也可以問天 09/07 11:14
nikidd 藍色是個邪門的顏色 09/07 11:14
cacahsu 這真的好慘… 09/07 11:15
btofnc 一個能壓制雙方選手的男人 09/07 11:17
Cliffx 頂級控球 真的太強了 09/07 11:19
Cliffx 幾乎都投在邊緣 09/07 11:19
CLty0508 這樣還能輸QQ 09/07 11:19
lsj049 極致問天 致敬達爾 09/07 11:19
vltw5v 好慘...這問天界霸主了 09/07 11:20
c7683fh6 太苦了 09/07 11:22
testlab 太苦了QQ 09/07 11:23
KomachiO 8.2都不能贏,這隊到底多爛XDDDDDD 09/07 11:23
catsondbs 笑死垃圾三線球隊 09/07 11:23
yechau 若C 09/07 11:24
milliampere …… 09/07 11:25
sky001tp 大谷:學弟啊,學我下場打全壘打就會贏了 09/07 11:25
Hanabi117 今天超強 09/07 11:25
s29961091 快笑死 09/07 11:26
Sciarra 笑死 好慘 09/07 11:27
MGou 極致問天 09/07 11:27
ricky9696 最頂級的問天 09/07 11:27
ICPOZ 請大谷轉終結者好了 09/07 11:28
weekend88123 極致問天 09/07 11:30
yumin88889 超問天 09/07 11:31
yaieki 慘啊去錯隊 09/07 11:31
tp61i6503 若熙也懂 09/07 11:32
ssaamm810130 史詩級問天 09/07 11:32
starry3170 哭啊 09/07 11:33
Africanchief 太慘了 09/07 11:33
ejirum 超問天 09/07 11:33
chiki428 想必 09/07 11:34
kyuturkey QQ 09/07 11:34
sl0511 哭啊 牛棚繼續搞qq 09/07 11:35
peanutman 超級問天… 09/07 11:35
MK47 太扯了 09/07 11:39
yoseii 第一次看他下場的時候臉那麼臭,真的是賭爛到不行 09/07 11:39
mnyan0503 極致問天 09/07 11:41
bobby94507 爛死了 09/07 11:41
tommyshu 太誇張了吧 09/07 11:42
jason851124 神串留名 09/07 11:42
Cassious 真的夠慘,還不如自己把那0.1局投完 09/07 11:42
suckkorea 可憐啊 09/07 11:43
r781207 問天到極致 09/07 11:43
loliconOji 這都能輸喔 09/07 11:44
chan184966 留名 09/07 11:44
aries5420 超扯 09/07 11:44
lastchristma 下次:教練我可以投完 09/07 11:45
Akaza 推啦 看他投得那麼拼命就心疼,真心不相信隊友能守住 09/07 11:48
Hitomi29 好慘….. 09/07 11:48
dachiyun 早上看到精華 山本太苦了QQ 09/07 11:50
chen2021 超慘 09/07 11:51
Jaguarsu 真的盡力了 隊友在搞 09/07 11:51
GGINDOWBOW 盡力 問天局 09/07 11:53
CaterpillarK 好慘,太苦了 09/07 11:53
gx9900824 差點無安打一定會贏的吧?! 09/07 11:56
slender0103 可惜啊 09/07 11:57
DamianLillar 上來搞的 09/07 11:57
JLai1716 山本真M 09/07 11:57
HarlemC 山本先發 大谷後援算了 日本自救 09/07 11:58
nicejeffery 牛棚投一人次毀掉他8.2局好投 09/07 11:58
fwiller 最頂的 99999.99問 09/07 11:59
ayameno1 數據漂亮 想必贏了吧 09/07 12:00
tonyookk 頂級問天 09/07 12:00
hongchanghsu 問天極致 09/07 12:02
jplo 牛棚專搞山本 09/07 12:02
stocktonty 下次完投好了 09/07 12:03
alau 歷史上有比這場還慘的問天嗎? 09/07 12:03
FINe0928 自己要被安打的 09/07 12:06
Filmer 不是吧這也可以哦…… 09/07 12:08
jevity0320 太可惜了 09/07 12:08
maple0425 史詩級問天 09/07 12:08
singernall 這都能輸啊 09/07 12:11
Syzygy00 吐了 可憐啊.. 09/07 12:12
hatephubbing 哭啊!問到懷疑人生 09/07 12:12
e2167471 好強 太強了 09/07 12:15
yuiscarlet 牛棚一個都解決不掉喔 09/07 12:16
saffron27 問天之王 09/07 12:17
sawa26 下次挑戰10比1領先然後問天好了,道奇牛棚感覺真的辦得到 09/07 12:21
rickyjessy 笑死…Q 09/07 12:22
hollowlife 只剩一個出局數 還贏不了 09/07 12:25
aaronpwyu 8.2局www頂級問天 09/07 12:25
aaronpwyu 比葉問還問 大谷笑死 09/07 12:26
arthur9292 後援放火的那兩個自己下去領繩吧 09/07 12:29
Kaken 山本:你娘卡好 下次我自己完投可以嗎 09/07 12:32
wwwhineta 哭啊 09/07 12:32
paul5566 好猛阿,可惜了 09/07 12:34
anderson1979 好慘 09/07 12:35
a6444long 有夠悲催 09/07 12:35
Suntia 史詩級問天 太離譜了 09/07 12:36
jueihsinlin 衰到不能再衰 09/07 12:37
jueihsinlin 下次會不會九局完全比賽但沒贏? 09/07 12:38
aaronpwyu 今天金鳥只有26出局 山本算是完投了 真慘 09/07 12:40
YoYoLee 太慘烈了 09/07 12:41
LBJnot1to7 留名 09/07 12:42
studylance 前8.2局扛成這樣結果砸鍋這大聯盟牛棚 09/07 12:44
cymtrex 這種恨意很難平復 09/07 12:47
wensan 外野手是不是另一隊的,那球接不到? 09/07 12:49
JY1102 以後都完投吧,太慘了 09/07 12:50
Alcazer 真戲劇... 09/07 12:50
sunlar 這也能問天喔 09/07 12:50
JY1102 那球外野可以拼一下的,可能不是主場不熟 09/07 12:51
daliares 正義必勝 09/07 12:51
EMH 剩一人次領先2分無人在壘被搞掉,有夠慘XD 09/07 12:51
ctt1 笑死 09/07 13:01
d2x77 超可憐 09/07 13:03
mainsa 8.2局幹嘛不乾脆讓他投完… 09/07 13:04
cj34282000 真問天欸 就一個出局數完成這季唯一場無安打 結果超戲 09/07 13:04
cj34282000 劇被轟 09/07 13:04
WongKarWai 終究還是要問天的 09/07 13:06
glaus5 不尊重對手 被棒球之神懲罰罷了 是在抱抱三小 09/07 13:07
wearood 恭喜 09/07 13:07
a5245242003 超級問天 09/07 13:09
jasterliang 真的乾脆完投算了,垃圾牛棚欸 09/07 13:09
glaus5 以為是Mo退休嗎 09/07 13:09
Rex3661 無法超越 09/07 13:09
g007 好扯,真的問天 09/07 13:14
molukino 超級問天 09/07 13:21
xxxrecoil 蘿蔔也該下課 09/07 13:22
eddy12357 牛棚真的扯… 09/07 13:22
justptt978 09/07 13:23
HinaGikuYanG 山本這種王牌,一堆問天真的躲人到底…… 09/07 13:24
bongo 史詩級問天 09/07 13:28
o142614285 最頂的... 09/07 13:29
zaza1128 不如自己投完 09/07 13:31
hhhaooo 真的有夠哭 09/07 13:31
na0728 有夠慘 09/07 13:32
RiceLover 究極問天 09/07 13:44
rabbit38381 哭阿 09/07 13:44
jacky6374 8.2無安打還能輸??? 09/07 13:46
PerFrancis 超級問天 09/07 13:52
chiangburger …. 09/07 13:54
a0952136637 山本真的好慘….. 09/07 13:55
mark60917 牛棚派我阿嬤上去投也是這樣的結局 09/07 13:58
heacoun 道奇到底在幹嘛... 09/07 13:59
Vram 問天,天:我也沒辦法 09/07 14:03
da1985 這牛棚真的笑死XD 09/07 14:03
unavoidable 超慘,幫哭Q 09/07 14:05
umyiwen 牛棚‧‧‧‧ 09/07 14:34
qoo60606 人生如戲 09/07 14:40
ae8656tw 乾 不要這樣燒王牌捏 09/07 14:48
Hybridchaos 這太慘了... 09/07 14:50
krauser2 28樓不要亂比喻 09/07 14:56
cspk516 只有慘 09/07 15:11
winrin32805 太苦了太苦了 09/07 15:12
vulpuff 自己投算了XD 09/07 15:14
lane34 牛棚全部罰跪去 09/07 15:15
usoko 問天型投手 沒人愛 太慘了 09/07 15:20
a2881105 剩一出局都拿不到勝投道奇真的爛 09/07 15:25
shushu4ni 我問天 我問天 09/07 15:29
JIYUI 太苦了吧山本 上輩子有欠道奇嗎 09/07 15:46
proprome 究極問天 笑死 09/07 15:46
lightjayjw 不得不說Yamamoto Yoshinobu是頂級強投 09/07 15:59
pkajames QQ 09/07 16:04
baychi999 歷史等級問天 09/07 16:19
KeepGrinding 幫QQ 09/07 16:23
kigargoal777 笑死 09/07 16:26
elfsoosuk 頂級問天 09/07 16:46
dustmoon 都投到最後一個人次結果放大火 真不愧是我躲 09/07 16:53
Nojudge 山本加油 09/07 17:06
jacky81005 09/07 17:26
DoctorPro 哭啊… 09/07 17:48
frka1208 這跟十多年前老虎牛棚有得比...搞不好更爛 09/07 17:57
poet1112 好悲情 09/07 18:06
talentsu 恭喜山本由問天組成員晉升為組長 09/07 19:00
EasyIsBeauty 頂級問天 09/07 19:33
tuotuo 山本九月這兩場先發都投得很棒 09/08 12:15
kobelakers 留名 09/08 12:22
wuming2 他媽的有夠扯 09/09 00:47
frank901212 留名 09/09 17:19
sasmwh561 留名 04/22 01: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