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鶯戰九下二死後
道奇隊先發投手山本由伸
先被Holiday擊出陽春砲打破無8.2局安打之身後
接替上場的Treinen被擊出一支安打丟出三次保送後
留下二死滿壘3:2的殘局再換上Scott
最終被Rivera擊出再見安打 金鶯4:3大逆轉獲勝!!!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8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66.A.CF0.html
※ 編輯: edison321 (211.23.183.75 臺灣), 09/07/2025 10:16:09
推文 (212)
噓
yihsun8403
爛死了
09/07 10:11
推
Lilium110037
笑死
09/07 10:11
推
ken1825
爽拉
09/07 10:11
→
hy654
XDDDD
09/07 10:11
推
FunGuy
舒服
09/07 10:11
→
fairymomo
問天極致
09/07 10:11
→
jeff1013
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推
pengjoker
XDDDDDDDDDDDDDDDDDD
09/07 10:11
推
r851101king
….
09/07 10:11
推
jason930502
笑死
09/07 10:11
→
Tanjiro
爽啦次拉 沒有無安打大家一起坐牢
09/07 10:11
→
bb10181128
不意外
09/07 10:11
推
cwh0105
問天
09/07 10:11
推
benjumin
太哭了吧
09/07 10:11
推
a335682
留名
09/07 10:11
→
ericf129
= =
09/07 10:11
→
henry1915
哭啊
09/07 10:11
推
dk971355
台鋼快接洽,獅甲有了
09/07 10:11
推
norel147
笑死
09/07 10:11
噓
godnash
一群爛投
09/07 10:11
推
juicyfruit
超扯超扯...
09/07 10:11
噓
d16352003
哈哈哈哈我看了什麼
09/07 10:11
→
bb10181128
笑死 爛透
09/07 10:11
→
jayouch
道奇牛棚真的垃圾
09/07 10:11
推
gyarados
再換啊 笑死
09/07 10:11
推
imblg
媽我看了什麼XD
09/07 10:11
推
ryoyoyong
可憐啊
09/07 10:11
→
es9114ian
這就是棒球w
09/07 10:11
噓
Pro80
幫山本噓 幹
09/07 10:11
推
thb96300
留名
09/07 10:11
推
ratom0315
笑死
09/07 10:11
→
Marshalkobe2
超爽的垃圾道奇
09/07 10:11
推
polanco
不如讓他直接上
09/07 10:11
推
VisaInfinite
哈
09/07 10:11
推
s2022s
啥小啦
09/07 10:11
推
a82412
超難看
09/07 10:11
噓
passbyks
幹這什麼爛牛棚 大爛隊
09/07 10:11
噓
JoAdell
一群XX
09/07 10:11
推
t8756321
幹 有夠邦
09/07 10:11
推
kiv9137
神串留名(X)
09/07 10:11
→
JEFFTAY
爛死
09/07 10:12
推
yabaidesu
剛剛還有人說至少勝投有了笑死
09/07 10:12
推
a4268139
這士氣直接降到0了XDDDD
09/07 10:12
噓
TAKAKO28
山本會嘔死
09/07 10:12
噓
PttDreaming
一堆垃圾
09/07 10:12
→
lin199988
笑死
09/07 10:12
推
Benbenyale
問天不如問天能
09/07 10:12
→
YaLuBigRock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2
→
t8756321
超級盤子隊 操
09/07 10:12
推
c2578910
有夠爛 笑死
09/07 10:12
→
JoyceCr0z
真的神串留名
09/07 10:12
推
nonpro
早就說了 換山本準備搞笑
09/07 10:12
推
mouscat
這樣可以輸的 道奇還是下去吧
09/07 10:12
推
fyi320
道奇牛棚真的人才濟濟
09/07 10:12
→
lafeelbarth
又是我
09/07 10:12
→
timidwei
還有兩年約嗎XD?y
09/07 10:12
→
Clarist
為何不讓山本投完呢
09/07 10:12
噓
cliff2102
超級大爛咖 拜託自請離開CL吧
09/07 10:12
→
yankees733
笑死 還得是你天能
09/07 10:12
推
Hsin0220
舒服xd
09/07 10:12
→
ck326
今天前面那個比較搞吧
09/07 10:12
→
cvsd04957
幹 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投這什麼狗屎
09/07 10:12
→
sixsix666
不簡單啊 連兩場放火
09/07 10:12
→
arodisgod
笑死
09/07 10:12
→
war3
道奇牛棚一堆垃圾
09/07 10:12
推
c6500123000
可悲道奇…
09/07 10:12
噓
Ferrari360
廢物
09/07 10:13
→
jerry00116
今天不能怪他吧,壘上那堆又不是他堆的XD
09/07 10:13
→
geminirx
爛
09/07 10:13
推
zack7322002
山本:幹,早知道我自己續投就好...
09/07 10:13
→
dk971355
說個笑話 爭冠球隊的牛
09/07 10:13
推
tieneun
太爛了吧
09/07 10:13
→
jewish123
廢物欸
09/07 10:13
→
jerry00116
而且安打這球他還沒失投
09/07 10:13
→
YZK0313
沒有史考特的話道奇牛棚還有誰?
09/07 10:13
→
edhuang
躲牛是金鶯的王 山本下了就無人能擋
09/07 10:13
→
t8756321
勝投終結者 幹
09/07 10:13
推
aa5aa9522
敗投Treinen
09/07 10:14
→
polanco
陰德值太低 結果沒幾個人酸前面那個先開搞的XD
09/07 10:14
→
YZK0313
整天怪史考特 酸民上去投啊
09/07 10:14
→
hdotistyle
大約後援 就這
09/07 10:14
→
cvsd04957
田單火牛陣有傳人了
09/07 10:14
→
dk971355
戰犯應該是崔燃,直接點燃整個比賽
09/07 10:14
→
a520978926
派個kopech也行
09/07 10:14
推
william80730
該認賠了吧 至少季後賽別帶了
09/07 10:14
→
undream
真的是廢到笑
09/07 10:14
→
YZK0313
史考特是聯盟目前最強cp了還嘴
09/07 10:14
→
sleepallway
又又又又又
09/07 10:14
推
adad48362
崔男去年守住冠軍 當然罵他= =
09/07 10:14
推
zxcghjko
爛死了
09/07 10:14
→
a248a248
舒服的一天
09/07 10:14
噓
EDFR
可憐
09/07 10:14
→
yi1989
連兩天 真不容易
09/07 10:14
→
iwkdyykj
草擬德
09/07 10:14
噓
GIE13
廢到笑 這樣也能輸
09/07 10:14
推
arjkbse07
BS9
09/07 10:15
→
iwkdyykj
有夠可悲,垃圾
09/07 10:15
→
ChiroQQ
快瘋掉了
09/07 10:15
噓
tns97525
不易外
09/07 10:15
→
likeyouuu
連兩天上來雷 道奇是沒人了嗎? lol
09/07 10:15
→
ct13579
不是他的鍋吧,崔然堆太多壘包了
09/07 10:15
推
godtim
其實最後一球沒失投
09/07 10:15
→
iwkdyykj
道奇簽了這個廢咖超雖小
09/07 10:15
→
mingzeng
牛棚沒解決任何一人 直接game over 笑死
09/07 10:15
推
aaa5118
今天是崔男在搞
09/07 10:15
推
smallken0410
笑到併軌
09/07 10:15
噓
ken1825
讓大谷當終結者吧==
09/07 10:15
→
flytk
還好 我教 丟的早
09/07 10:15
→
kauw
山本的剋星
09/07 10:16
噓
dfg99
幫山本噓 這群牛棚都打包送走吧
09/07 10:16
→
YZK0313
我們聖母協會先噴崔南,支持DFA崔南 拉正史考特
09/07 10:16
推
EagleShadow
我就知道 又是你
09/07 10:16
噓
eric6210
超可悲
09/07 10:16
推
hdotistyle
今年砸鍋幾次了 不罵他罵誰
09/07 10:16
→
v0060814
反正不是我的自責跟敗投 嘻嘻
09/07 10:16
推
DWTeng
笑死超鳥
09/07 10:17
→
polanco
好好講道理就變成聖母了 笑死
09/07 10:17
→
YoGlolz
笑死 到底
09/07 10:17
推
palapalanhu
XD
09/07 10:17
推
Montrealais
他跟崔南這季爛到有剩
09/07 10:18
推
kotorichan
好 給他就對了
09/07 10:18
噓
xpoooqx
這什麼破爛牛棚 幾次了
09/07 10:18
噓
mattgene
天能可以滾蛋嗎
09/07 10:18
推
Cowyau
山本:我今天到底在忙什麼
09/07 10:18
→
yangtsur
天能今年搞爛幾場了
09/07 10:18
→
onepiece7
scott真的超爛,下3A吧
09/07 10:19
推
gogoapolo
最後一球覺得也沒到失投
09/07 10:19
→
mictoaety
就說山本仇人
09/07 10:19
→
sleepallway
先猜連外卡都沒了 嘻嘻
09/07 10:19
噓
chienen
廢到笑,幹
09/07 10:19
噓
aigasamoe
蘿蔔今天賽後快大談一下自己的調度
09/07 10:20
推
a27783322
奇兵
09/07 10:20
推
chenyoyo
崔男堆那麼多個……
09/07 10:21
→
lack
天能可以丟掉嗎?搞砸太多了
09/07 10:21
→
aigasamoe
別說讓山本續投 讓Kike 上可能都比他們穩
09/07 10:21
噓
ARRO
這種局面敢上天能,白癡蘿蔔出來罵罵自己人啊
09/07 10:21
推
beastmode07
真的很愛用scott lol
09/07 10:22
→
peter5140
靠教士球場刷成績的水貨
09/07 10:22
推
Daniel0712
真的爛到無語
09/07 10:22
噓
yonggan
幹你個屎考特 整天在那裡BS
09/07 10:22
推
reincarnate
唉...
09/07 10:22
推
rlj0858
先發投手8.2局無安打不可能輸球吧!笑死
09/07 10:23
推
yuan0119
今天又成功終結自家的球隊了,笑死
09/07 10:23
推
ezabella
媒體:一定是朗希的錯
09/07 10:23
噓
nt8095
要爛就爛到底 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9/07 10:23
推
jiyong
天能才是日本人的敵人
09/07 10:23
→
Daniel0712
蘿蔔繼續伸調度
09/07 10:23
推
housny
比洋基那隻還爛
09/07 10:24
推
nacl0497
沒砸鍋再來po
09/07 10:24
推
cangyisu
講真的 牛棚真的沒人喔 繼續讓他登板 感覺就是來送
09/07 10:24
推
yhyang1991
今年天能到底砸了山本幾場 太扯了==
09/07 10:25
→
aigasamoe
昨天Scott 今天Treinen 如果季後賽還沒醒 這兩場敗投
09/07 10:25
→
aigasamoe
應該就是他們本季的代表作了
09/07 10:25
推
sm3bp078
包一包滾回家去吧 有夠噁的
09/07 10:25
推
kenro
天能是來搞笑喔
09/07 10:26
推
patrickc
Scott到底是來幹嘛的 以前不認識他 今年的印象就是每次
09/07 10:27
→
patrickc
看他上場就是爆
09/07 10:27
推
edhuang
https://i.imgur.com/nnNQF90.jpeg
09/07 10:27
推
kotorichan
我現在最喜歡看他上場 哈哈哈
09/07 10:29
→
yonggan
今天這場應該是第4次 讓山本問天
09/07 10:30
推
yangtsur
天能可以不要讓他上場了嗎? 就算花大錢簽的約但這爛約
09/07 10:30
→
mic73528
好好享受 蘿蔔還會待很久 愛將也一起吧
09/07 10:30
→
yangtsur
該止損就止損啊.不要為了可惜錢而把比賽葬送
09/07 10:30
→
yonggan
9次BS 4次跟山本有關
09/07 10:30
推
rosydark
史上最爛合約
09/07 10:31
噓
Troutanii
爛死
09/07 10:31
推
chenyoyo
昨天天能已經搞砸一場了,今天在差一個出局數時崔男上
09/07 10:32
→
chenyoyo
場又堆成滿壘,這情況下蘿蔔怎麼敢再派天能啊
09/07 10:32
推
sarahlo
崔男鍋比較大
09/07 10:32
推
lattar
就讓他繼續上吧 看能不能破BS紀錄:) 好像14次破記錄
09/07 10:33
推
Jiajun0724
道奇死忠怎不繼續吹了
09/07 10:33
推
yonggan
今天催男問題最大 壘包堆到滿 蘿蔔又派天能上來輸
09/07 10:33
→
lattar
崔南回來後也是控球不穩 只是一直沒爆 今天校正剛好而已
09/07 10:34
推
Shume
崔南一個都不解決,堆一堆壘包問題最大
09/07 10:35
噓
a4268139
認賠殺出好嗎 真的受不了這廢咖欸
09/07 10:37
噓
r30385
富邦該發邀請函了吧
09/07 10:37
推
MarchelKaton
道奇你看看你
09/07 10:44
推
Sho17
今天不怪史卡特了,根本崔男搞
09/07 10:44
推
yiersan
到底誰決定要給大合約
09/07 10:46
推
Ryuce
還在護航史考特喔 兩個都爛啦
09/07 10:53
推
Eshow
看球吧,這場不是他,最後投的位置也ok
09/07 10:53
推
WindSpread
一群廢物...
09/07 10:54
噓
NeilChen975
又是你 你最爛
09/07 10:54
噓
popbitch
今年都搞砸幾場了,還在最強cp,最爛還差不多
09/07 10:54
→
NeilChen975
*你們
09/07 10:54
→
popbitch
爛就算了,看賽後訪問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正簽4年了
09/07 10:55
噓
crayon1988
又是你
09/07 10:59
→
cool34
前面堆壘包的問題比較大 滿壘本來就難投
09/07 11:01
噓
insense
廢到不知道說什麼
09/07 11:11
推
kauw
棒球討厭他
09/07 11:11
→
intercourse
這場史考特控球比崔南好多了,安打球也是打者太猛,
09/07 11:18
→
intercourse
讓他過去吧XD 天天天能
09/07 11:18
→
loopdiuretic
這咖爛到渣了
09/07 11:18
→
George72
……….
09/07 11:19
推
Sechslee
笑出來
09/07 11:20
噓
sunnyyoung
為何要讓他投
09/07 11:21
→
jet113102
你怎麼不愛棒球
09/07 11:21
推
ChoiceLife
笑死
09/07 11:29
推
pl726
來請您告訴我
09/07 11:47
→
chen2021
爛死
09/07 11:51
推
Akaza
看到你就跟洋基看到DW一樣絕望
09/07 11:53
噓
pett
牡蠣迷:全聯盟第一操的牛棚 不能怪他們(2700萬鎂)
09/07 11:55
推
hughjetman
什麼鬼東西超好笑
09/07 11:59
→
ciafbi007
三次保送在幹嘛...
09/07 12:03
推
js55665
怎麼山本先發最後BS都是你
09/07 12:17
推
rickyjessy
笑死
09/07 12:21
推
moto000
最左癌
09/07 12:41
→
moto000
佐佐木表示
09/07 12:41
推
lsb021107
他上來幫崔南背鍋的
09/07 12:53
推
lightjayjw
Blake Treinen也37了,還債+壓制力下降,Tanner Scott
09/07 15:56
→
lightjayjw
剛好來背鍋
09/07 15:57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0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