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躲鶯戰九下二死後 道奇隊先發投手山本由伸 先被Holiday擊出陽春砲打破無8.2局安打之身後 接替上場的Treinen被擊出一支安打丟出三次保送後 留下二死滿壘3:2的殘局再換上Scott 最終被Rivera擊出再見安打 金鶯4:3大逆轉獲勝!!!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8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11066.A.CF0.html ※ 編輯: edison321 (211.23.183.75 臺灣), 09/07/2025 10:16:09

推文 (212)

yihsun8403 爛死了 09/07 10:11
Lilium110037 笑死 09/07 10:11
ken1825 爽拉 09/07 10:11
hy654 XDDDD 09/07 10:11
FunGuy 舒服 09/07 10:11
fairymomo 問天極致 09/07 10:11
jeff1013 哈哈哈哈哈 09/07 10:11
pengjoker XDDDDDDDDDDDDDDDDDD 09/07 10:11
r851101king …. 09/07 10:11
jason930502 笑死 09/07 10:11
Tanjiro 爽啦次拉 沒有無安打大家一起坐牢 09/07 10:11
bb10181128 不意外 09/07 10:11
cwh0105 問天 09/07 10:11
benjumin 太哭了吧 09/07 10:11
a335682 留名 09/07 10:11
ericf129 = = 09/07 10:11
henry1915 哭啊 09/07 10:11
dk971355 台鋼快接洽,獅甲有了 09/07 10:11
norel147 笑死 09/07 10:11
godnash 一群爛投 09/07 10:11
juicyfruit 超扯超扯... 09/07 10:11
d16352003 哈哈哈哈我看了什麼 09/07 10:11
bb10181128 笑死 爛透 09/07 10:11
jayouch 道奇牛棚真的垃圾 09/07 10:11
gyarados 再換啊 笑死 09/07 10:11
imblg 媽我看了什麼XD 09/07 10:11
ryoyoyong 可憐啊 09/07 10:11
es9114ian 這就是棒球w 09/07 10:11
Pro80 幫山本噓 幹 09/07 10:11
thb96300 留名 09/07 10:11
ratom0315 笑死 09/07 10:11
Marshalkobe2 超爽的垃圾道奇 09/07 10:11
polanco 不如讓他直接上 09/07 10:11
VisaInfinite 09/07 10:11
s2022s 啥小啦 09/07 10:11
a82412 超難看 09/07 10:11
passbyks 幹這什麼爛牛棚 大爛隊 09/07 10:11
JoAdell 一群XX 09/07 10:11
t8756321 幹 有夠邦 09/07 10:11
kiv9137 神串留名(X) 09/07 10:11
JEFFTAY 爛死 09/07 10:12
yabaidesu 剛剛還有人說至少勝投有了笑死 09/07 10:12
a4268139 這士氣直接降到0了XDDDD 09/07 10:12
TAKAKO28 山本會嘔死 09/07 10:12
PttDreaming 一堆垃圾 09/07 10:12
lin199988 笑死 09/07 10:12
Benbenyale 問天不如問天能 09/07 10:12
YaLuBigRock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2
t8756321 超級盤子隊 操 09/07 10:12
c2578910 有夠爛 笑死 09/07 10:12
JoyceCr0z 真的神串留名 09/07 10:12
nonpro 早就說了 換山本準備搞笑 09/07 10:12
mouscat 這樣可以輸的 道奇還是下去吧 09/07 10:12
fyi320 道奇牛棚真的人才濟濟 09/07 10:12
lafeelbarth 又是我 09/07 10:12
timidwei 還有兩年約嗎XD?y 09/07 10:12
Clarist 為何不讓山本投完呢 09/07 10:12
cliff2102 超級大爛咖 拜託自請離開CL吧 09/07 10:12
yankees733 笑死 還得是你天能 09/07 10:12
Hsin0220 舒服xd 09/07 10:12
ck326 今天前面那個比較搞吧 09/07 10:12
cvsd04957 幹 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投這什麼狗屎 09/07 10:12
sixsix666 不簡單啊 連兩場放火 09/07 10:12
arodisgod 笑死 09/07 10:12
war3 道奇牛棚一堆垃圾 09/07 10:12
c6500123000 可悲道奇… 09/07 10:12
Ferrari360 廢物 09/07 10:13
jerry00116 今天不能怪他吧,壘上那堆又不是他堆的XD 09/07 10:13
geminirx 09/07 10:13
zack7322002 山本:幹,早知道我自己續投就好... 09/07 10:13
dk971355 說個笑話 爭冠球隊的牛 09/07 10:13
tieneun 太爛了吧 09/07 10:13
jewish123 廢物欸 09/07 10:13
jerry00116 而且安打這球他還沒失投 09/07 10:13
YZK0313 沒有史考特的話道奇牛棚還有誰? 09/07 10:13
edhuang 躲牛是金鶯的王 山本下了就無人能擋 09/07 10:13
t8756321 勝投終結者 幹 09/07 10:13
aa5aa9522 敗投Treinen 09/07 10:14
polanco 陰德值太低 結果沒幾個人酸前面那個先開搞的XD 09/07 10:14
YZK0313 整天怪史考特 酸民上去投啊 09/07 10:14
hdotistyle 大約後援 就這 09/07 10:14
cvsd04957 田單火牛陣有傳人了 09/07 10:14
dk971355 戰犯應該是崔燃,直接點燃整個比賽 09/07 10:14
a520978926 派個kopech也行 09/07 10:14
william80730 該認賠了吧 至少季後賽別帶了 09/07 10:14
undream 真的是廢到笑 09/07 10:14
YZK0313 史考特是聯盟目前最強cp了還嘴 09/07 10:14
sleepallway 又又又又又 09/07 10:14
adad48362 崔男去年守住冠軍 當然罵他= = 09/07 10:14
zxcghjko 爛死了 09/07 10:14
a248a248 舒服的一天 09/07 10:14
EDFR 可憐 09/07 10:14
yi1989 連兩天 真不容易 09/07 10:14
iwkdyykj 草擬德 09/07 10:14
GIE13 廢到笑 這樣也能輸 09/07 10:14
arjkbse07 BS9 09/07 10:15
iwkdyykj 有夠可悲,垃圾 09/07 10:15
ChiroQQ 快瘋掉了 09/07 10:15
tns97525 不易外 09/07 10:15
likeyouuu 連兩天上來雷 道奇是沒人了嗎? lol 09/07 10:15
ct13579 不是他的鍋吧,崔然堆太多壘包了 09/07 10:15
godtim 其實最後一球沒失投 09/07 10:15
iwkdyykj 道奇簽了這個廢咖超雖小 09/07 10:15
mingzeng 牛棚沒解決任何一人 直接game over 笑死 09/07 10:15
aaa5118 今天是崔男在搞 09/07 10:15
smallken0410 笑到併軌 09/07 10:15
ken1825 讓大谷當終結者吧== 09/07 10:15
flytk 還好 我教 丟的早 09/07 10:15
kauw 山本的剋星 09/07 10:16
dfg99 幫山本噓 這群牛棚都打包送走吧 09/07 10:16
YZK0313 我們聖母協會先噴崔南,支持DFA崔南 拉正史考特 09/07 10:16
EagleShadow 我就知道 又是你 09/07 10:16
eric6210 超可悲 09/07 10:16
hdotistyle 今年砸鍋幾次了 不罵他罵誰 09/07 10:16
v0060814 反正不是我的自責跟敗投 嘻嘻 09/07 10:16
DWTeng 笑死超鳥 09/07 10:17
polanco 好好講道理就變成聖母了 笑死 09/07 10:17
YoGlolz 笑死 到底 09/07 10:17
palapalanhu XD 09/07 10:17
Montrealais 他跟崔南這季爛到有剩 09/07 10:18
kotorichan 好 給他就對了 09/07 10:18
xpoooqx 這什麼破爛牛棚 幾次了 09/07 10:18
mattgene 天能可以滾蛋嗎 09/07 10:18
Cowyau 山本:我今天到底在忙什麼 09/07 10:18
yangtsur 天能今年搞爛幾場了 09/07 10:18
onepiece7 scott真的超爛,下3A吧 09/07 10:19
gogoapolo 最後一球覺得也沒到失投 09/07 10:19
mictoaety 就說山本仇人 09/07 10:19
sleepallway 先猜連外卡都沒了 嘻嘻 09/07 10:19
chienen 廢到笑,幹 09/07 10:19
aigasamoe 蘿蔔今天賽後快大談一下自己的調度 09/07 10:20
a27783322 奇兵 09/07 10:20
chenyoyo 崔男堆那麼多個…… 09/07 10:21
lack 天能可以丟掉嗎?搞砸太多了 09/07 10:21
aigasamoe 別說讓山本續投 讓Kike 上可能都比他們穩 09/07 10:21
ARRO 這種局面敢上天能,白癡蘿蔔出來罵罵自己人啊 09/07 10:21
beastmode07 真的很愛用scott lol 09/07 10:22
peter5140 靠教士球場刷成績的水貨 09/07 10:22
Daniel0712 真的爛到無語 09/07 10:22
yonggan 幹你個屎考特 整天在那裡BS 09/07 10:22
reincarnate 唉... 09/07 10:22
rlj0858 先發投手8.2局無安打不可能輸球吧!笑死 09/07 10:23
yuan0119 今天又成功終結自家的球隊了,笑死 09/07 10:23
ezabella 媒體:一定是朗希的錯 09/07 10:23
nt8095 要爛就爛到底 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9/07 10:23
jiyong 天能才是日本人的敵人 09/07 10:23
Daniel0712 蘿蔔繼續伸調度 09/07 10:23
housny 比洋基那隻還爛 09/07 10:24
nacl0497 沒砸鍋再來po 09/07 10:24
cangyisu 講真的 牛棚真的沒人喔 繼續讓他登板 感覺就是來送 09/07 10:24
yhyang1991 今年天能到底砸了山本幾場 太扯了== 09/07 10:25
aigasamoe 昨天Scott 今天Treinen 如果季後賽還沒醒 這兩場敗投 09/07 10:25
aigasamoe 應該就是他們本季的代表作了 09/07 10:25
sm3bp078 包一包滾回家去吧 有夠噁的 09/07 10:25
kenro 天能是來搞笑喔 09/07 10:26
patrickc Scott到底是來幹嘛的 以前不認識他 今年的印象就是每次 09/07 10:27
patrickc 看他上場就是爆 09/07 10:27
edhuang https://i.imgur.com/nnNQF90.jpeg 09/07 10:27
kotorichan 我現在最喜歡看他上場 哈哈哈 09/07 10:29
yonggan 今天這場應該是第4次 讓山本問天 09/07 10:30
yangtsur 天能可以不要讓他上場了嗎? 就算花大錢簽的約但這爛約 09/07 10:30
mic73528 好好享受 蘿蔔還會待很久 愛將也一起吧 09/07 10:30
yangtsur 該止損就止損啊.不要為了可惜錢而把比賽葬送 09/07 10:30
yonggan 9次BS 4次跟山本有關 09/07 10:30
rosydark 史上最爛合約 09/07 10:31
Troutanii 爛死 09/07 10:31
chenyoyo 昨天天能已經搞砸一場了,今天在差一個出局數時崔男上 09/07 10:32
chenyoyo 場又堆成滿壘,這情況下蘿蔔怎麼敢再派天能啊 09/07 10:32
sarahlo 崔男鍋比較大 09/07 10:32
lattar 就讓他繼續上吧 看能不能破BS紀錄:) 好像14次破記錄 09/07 10:33
Jiajun0724 道奇死忠怎不繼續吹了 09/07 10:33
yonggan 今天催男問題最大 壘包堆到滿 蘿蔔又派天能上來輸 09/07 10:33
lattar 崔南回來後也是控球不穩 只是一直沒爆 今天校正剛好而已 09/07 10:34
Shume 崔南一個都不解決,堆一堆壘包問題最大 09/07 10:35
a4268139 認賠殺出好嗎 真的受不了這廢咖欸 09/07 10:37
r30385 富邦該發邀請函了吧 09/07 10:37
MarchelKaton 道奇你看看你 09/07 10:44
Sho17 今天不怪史卡特了,根本崔男搞 09/07 10:44
yiersan 到底誰決定要給大合約 09/07 10:46
Ryuce 還在護航史考特喔 兩個都爛啦 09/07 10:53
Eshow 看球吧,這場不是他,最後投的位置也ok 09/07 10:53
WindSpread 一群廢物... 09/07 10:54
NeilChen975 又是你 你最爛 09/07 10:54
popbitch 今年都搞砸幾場了,還在最強cp,最爛還差不多 09/07 10:54
NeilChen975 *你們 09/07 10:54
popbitch 爛就算了,看賽後訪問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正簽4年了 09/07 10:55
crayon1988 又是你 09/07 10:59
cool34 前面堆壘包的問題比較大 滿壘本來就難投 09/07 11:01
insense 廢到不知道說什麼 09/07 11:11
kauw 棒球討厭他 09/07 11:11
intercourse 這場史考特控球比崔南好多了,安打球也是打者太猛, 09/07 11:18
intercourse 讓他過去吧XD 天天天能 09/07 11:18
loopdiuretic 這咖爛到渣了 09/07 11:18
George72 ………. 09/07 11:19
Sechslee 笑出來 09/07 11:20
sunnyyoung 為何要讓他投 09/07 11:21
jet113102 你怎麼不愛棒球 09/07 11:21
ChoiceLife 笑死 09/07 11:29
pl726 來請您告訴我 09/07 11:47
chen2021 爛死 09/07 11:51
Akaza 看到你就跟洋基看到DW一樣絕望 09/07 11:53
pett 牡蠣迷:全聯盟第一操的牛棚 不能怪他們(2700萬鎂) 09/07 11:55
hughjetman 什麼鬼東西超好笑 09/07 11:59
ciafbi007 三次保送在幹嘛... 09/07 12:03
js55665 怎麼山本先發最後BS都是你 09/07 12:17
rickyjessy 笑死 09/07 12:21
moto000 最左癌 09/07 12:41
moto000 佐佐木表示 09/07 12:41
lsb021107 他上來幫崔南背鍋的 09/07 12:53
lightjayjw Blake Treinen也37了,還債+壓制力下降,Tanner Scott 09/07 15:56
lightjayjw 剛好來背鍋 09/07 15:57
frank901212 留名 09/09 17:1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