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在九局下半 兩出局 山本由伸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可以達成無安打比賽時 一顆內角失投被直接扛出去 HOLLIDAY本季第17轟 幫助金鶯追回一分 金鶯1:3道奇 山本由伸的無安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09995.A.658.html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09:56:01

推文 (254)

heaventrain 09/07 09:53
kuku951 09/07 09:53
cccbro 舒服!太爽啦 09/07 09:53
Warnerting 笑死 09/07 09:53
Pkinase ……. 09/07 09:53
TaipeiAKuo 超扯 09/07 09:53
George63 8.2 09/07 09:53
kenkuo1688 笑死 09/07 09:53
tldn 哭啊 09/07 09:53
JJmouseGji4 09/07 09:53
starxls 太無情了 09/07 09:53
Parsons25 沒了 09/07 09:53
lee0820 8.2局.. 09/07 09:53
ricky8978 8.2被炸XDDDDD 09/07 09:53
huihuiiiii 777 09/07 09:53
polanco XDDDDDD 09/07 09:53
roytenpura QQ….. 09/07 09:53
s7876999 哭阿 09/07 09:53
milton93 無情 09/07 09:53
PaLadiWoods 無情 09/07 09:53
Logleader 連完封都不給你 09/07 09:53
CMPunk 改到這邊留名 09/07 09:53
madlesss 巨大的一轟 09/07 09:53
jewish123 苦啊 09/07 09:53
polanco 可惜啦 09/07 09:53
hcastray 笑死 09/07 09:53
kevinsun0423 放假 09/07 09:53
shaw0513 可惜… 09/07 09:53
hansvonboltz https://i.imgur.com/Je6LL2N.jpeg 09/07 09:53
gogoDarvish 沒那個命啊XD 09/07 09:53
ccc12233 無情 09/07 09:53
l5i9hbba 跟當年的達比修一樣了QQ 09/07 09:53
YaLuBigRock 達爾直呼內行 09/07 09:53
RoastCorn 09/07 09:53
sabersun 09/07 09:53
thinktwice31 達比修上次是不是也8.2局 09/07 09:53
Augustus5 太狠了 09/07 09:53
faithful 氣氛破壞者 09/07 09:53
hirundo 笑死 09/07 09:54
antidote 這就是棒球 09/07 09:54
passbyks 乾XDDDDD 太難了 09/07 09:54
cbahsasn7250 09/07 09:54
yaes111 一發破掉 哭啊 差一個出局數 09/07 09:54
Marshalkobe2 達爾還是pg 09/07 09:54
ReNewable 布局很久 09/07 09:54
Willdododo 無情開轟 09/07 09:54
qazzaq3977 巨大的一分 09/07 09:54
saibasuta 無情Holliday 09/07 09:54
George63 達爾兩次8.2 09/07 09:54
bala73 09/07 09:54
Benbenyale 09/07 09:54
pujunken 哭啊 09/07 09:54
juicyfruit 最後的最後Q 09/07 09:54
supreme0731 哭了 這什麼鬼啦 09/07 09:54
JEFFTAY 哭啊 09/07 09:54
es9114ian 今年還是沒有無安打比賽 09/07 09:54
jordom148 真是哭啊 09/07 09:54
cthjustin030 無情 09/07 09:54
FunGuy 跟上達比修的腳步 09/07 09:54
ericchien 幹.... 09/07 09:54
jeff95123 投太甜啦 被轟認了 09/07 09:54
yunjay1220 太狠了 09/07 09:54
jim0619 破破破 09/07 09:54
knightsfu 投太好了 09/07 09:54
kissmy0926 無情 09/07 09:54
RonSteng 啪 什麼都沒了 09/07 09:54
oncemore 這也認了吧至少對方不是短打 09/07 09:54
u9596g12 崩潰 09/07 09:54
csjh960023 8.2 .....哭啊 09/07 09:54
Lisaann 不會做人欸 09/07 09:54
smallken0410 哭啊... 09/07 09:54
glenn920 09/07 09:54
TAKE 唉 山本好多事都毀在他最爛的球種 切球 09/07 09:54
kissmy0926 加班做白工 09/07 09:54
HaoPing1119 ….. 09/07 09:54
Tamago1135 噓假貨 09/07 09:54
ycsheaven 達爾還兩次 山本可惜了 09/07 09:54
pickchu9617 09/07 09:54
et3825e 我恨你嗚嗚嗚嗚 09/07 09:54
sally09287 哭啊 09/07 09:54
ffadakk 09/07 09:54
gama 你最快 09/07 09:55
tony901122 無情 09/07 09:55
legendd 達比修: 09/07 09:55
edhuang 跟上前輩 09/07 09:55
thehoodguy 讚啦百大第一 09/07 09:55
tsuping 這什麼劇本== 09/07 09:55
vovhsin 好可惜QQ 09/07 09:55
w1g0824 09/07 09:55
NYYLG QQQQQ 09/07 09:55
hatephubbing 哭了 09/07 09:55
a4268139 達爾魔咒…QQ 09/07 09:55
ZaneTrout 超爽 小假日帥 09/07 09:55
ShaEric63ck 哭啊 09/07 09:55
GarnettKing 哈哈哈學弟帥氣 09/07 09:55
vovhsin 這就是人生 09/07 09:55
eink ....... 09/07 09:55
night30231 達比修:我懂 09/07 09:55
kjy6665 老王是不是也有一次? 09/07 09:55
Roystu 達爾:qq 09/07 09:55
mathrew QQQ 09/07 09:55
u9596g12 日本投手的宿命 M1魔咒 09/07 09:55
gdd9659173 啊啊啊啊啊啊8.2沒啦 09/07 09:55
SuHoNdA 什麼叫不會做人?躲迷少噁心了,人家也是要想辦法洗掉不 09/07 09:55
SuHoNdA 名譽紀錄 09/07 09:55
JoyceCr0z 太無情啦 09/07 09:55
Matt2022 太狠了 09/07 09:55
ChiroQQ 好幾殺 09/07 09:55
roubee 哭QQ 09/07 09:55
Taidatonglin QQ 09/07 09:55
Jiunyin 什麼叫不會做人==到底在講什麼屁話 09/07 09:55
kitvxq 哈哈哈哈 09/07 09:55
xrayxrayxray 無情 09/07 09:55
bob621024 09/07 09:55
sunwit 沒有失投被打太好 09/07 09:55
koye 炸屁啊,恨山本啊 09/07 09:55
henrykb 無情之轟 09/07 09:55
Axwell 認了 真的強 09/07 09:55
zxcghjko 太狠了 09/07 09:56
Jiunyin 真的直接噁到我 09/07 09:56
pazudora 09/07 09:56
yeng1217 其實沒失投 09/07 09:56
JKjohnwick 嘻嘻 09/07 09:56
binbinyolee 哪沒有失投 這顆超甜好嗎 09/07 09:56
RonArtest 我支持山本 但不會做人過份了吧 憑實力打的就只能認栽 09/07 09:56
msn040 最後還是敗在全壘打 09/07 09:56
kiv9137 日本王牌的惡夢:8.2 09/07 09:56
u9596g12 其實前一顆97mph已經很危險了 下一顆一樣位置就不客氣了 09/07 09:56
vgil 哭啊 09/07 09:56
binbinyolee 紅中偏高欸 09/07 09:56
Werth 能撐到現在不錯 09/07 09:56
tigger09cow 沒失投啦 09/07 09:56
ckb91 打者就在等內角 09/07 09:56
JKjohnwick 連不會做人這種話都說出來了,真的很棒欸 09/07 09:56
bdgnrd0103 達比修2次8.2 09/07 09:56
hdotistyle 舒服了 躲迷崩潰 09/07 09:56
v0060814 好爽 09/07 09:56
bear09931831 這真的只能幫QQ 09/07 09:56
JWrld4L 做nm人啦 09/07 09:56
benboy 破無安打應該很爽XD 09/07 09:57
chyou2003 F….早說要低調! 09/07 09:57
lolastar https://i.imgur.com/mhPjats.jpeg 09/07 09:57
bruce89 無情啊 09/07 09:57
GarnettKing 假日真的很帥 09/07 09:57
marx93521 哭啊 09/07 09:57
jacklinjia 哭啊 09/07 09:57
same60710 達爾還兩次呢… 09/07 09:57
Messi100 怎麼這樣... 09/07 09:57
msn040 這時如果右外野是一朗說不定就抓下來了 09/07 09:57
jet113102 舒服 09/07 09:57
edhuang 至少有勝投了 其他下次再來 09/07 09:57
twnhpssc QQ 09/07 09:57
yankees733 nono被假日毀掉 09/07 09:57
Aldousphyx 不願當紀錄看版的名將之後 可惜 09/07 09:58
DickJeter 神串留名 09/07 09:58
nigatsuki 怎麼可能 那高度要抓到可能腳上要裝翅膀了 09/07 09:58
liberation9 苦啊 09/07 09:58
NBAsucks 這麼甜沒失投 真的要確 09/07 09:58
madduxking 小假日超帥 09/07 09:58
YoGlolz 哭啊 09/07 09:58
belucky 山本可惜了 09/07 09:58
yoshro 可惜 09/07 09:58
jeff95123 哈哈 道奇牛棚 09/07 09:58
tanakakumako 可惜 09/07 09:59
keikokth 哭啊 09/07 09:59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Q7PK5xr.gif 09/07 09:59
playball 一朗會爬牆 09/07 09:59
ruei0921 這咖真的白目 09/07 09:59
joanna1212 哭啊 09/07 09:59
Maguro 太苦了QQ 09/07 09:59
ezabella 09/07 10:00
Axy8 我難過 09/07 10:00
gyarados 右外野如果是法官就接殺了 沒這個命 09/07 10:00
ShaEric63ck 不是短打惡意破壞 也只能認啦 但就很衰 09/07 10:00
henry1915 哭啊 09/07 10:00
tony5481 老王是對國民變敗投然後摔手套,但我忘了是不是8.2 09/07 10:01
CavendishJr 短打也不一定能點成功阿 09/07 10:01
rbki3 那球外野沒機會拉 09/07 10:01
suiseioshi 太苦了 09/07 10:01
mlb93525 超爽 09/07 10:01
jkl85621 09/07 10:02
sorrry30000 09/07 10:02
lepidoptera 打者立場就是要打出去 不要最後一個是自己 說什麼白 09/07 10:02
roylee1214 老王是7.多吧 09/07 10:02
lepidoptera 目 太過分了吧 09/07 10:02
Kenny0808 日本人已經倒在幾次8.2了 09/07 10:02
hy654 老王是7.1還是7.2 09/07 10:03
WP1 正義必勝!! 09/07 10:03
nacl0497 太神啦菜鳥 09/07 10:03
chjimmy 不打出去就等著被當紀錄的綠葉 09/07 10:03
lity3426 太無情了吧Qq 09/07 10:03
ken1825 爽拉 09/07 10:03
chiawww 可惜QQ 09/07 10:04
kevin119 致敬學長 09/07 10:04
william80730 Scott熱身 笑死 09/07 10:05
vltw5v 哭啊 09/07 10:05
pida5566 挖 好可惜 09/07 10:06
jl860325 太無情了 感覺勝投也快沒了 09/07 10:06
TOBY0130 正義必勝,所以他們贏球了嗎 09/07 10:06
polanco 還得是用Scott 09/07 10:06
william80730 推錯 09/07 10:06
nottell 達比修友既視感 09/07 10:06
sswwer 笑死耶 09/07 10:08
yihsun8403 崔那真的太廢了 09/07 10:08
z87556600000 啊不是 勝投也快沒了欸 09/07 10:08
gmailsucks 09/07 10:09
chiaamay 連這種紀錄都可以問天 09/07 10:09
Cwren XD 09/07 10:10
r851101king 先保住勝投再說 09/07 10:10
pptsodog 09/07 10:11
z87556600000 笑死 逆轉 09/07 10:11
hou3DW 輸了 09/07 10:11
chiaamay 快笑死 09/07 10:11
huihuiiiii 09/07 10:11
onmyway : 09/07 10:11
windid 快笑死 09/07 10:11
sexbox 舒服 09/07 10:13
ruei0921 破壞氣氛假日哥 09/07 10:14
chengweirh 舒服 09/07 10:15
DWTeng 笑死 09/07 10:15
onmyway 這人把他的運氣都打完了 09/07 10:15
yohohoho 誰說至少有勝投的 笑死 09/07 10:15
WP1 09/07 10:15
dlwlrma12598 這球右外野怎麼不拼看看 直接等 09/07 10:18
STANDKI 09/07 10:19
S0323109 差點QQ 09/07 10:24
lepidoptera 全壘打是要拼什麼 爬牆嗎 09/07 10:24
A135142 09/07 10:26
wf9212000 留名 09/07 10:32
hutten 09/07 10:33
fatcat1022 太狠QQ 09/07 10:36
jhihheng 靠賽到老天都不幫 09/07 10:39
edhuang edhuang: 至少有勝投了 其他下次再來 就我 09/07 10:41
edhuang 啦XDD 09/07 10:41
g44889g 有夠無情 09/07 10:43
wenfei 留名 09/07 10:46
s920223 跟隨達比修的腳步了 09/07 10:55
CadeCuninham 爽啊刺啊 09/07 10:55
cool34 金鶯球員看到這支HR時 本來想說這場已經算不輸了 誰知道 09/07 10:57
cool34 後面更爽 09/07 10:57
gwawa0617 TOBY0130 : 正義必勝,所以他們贏球了嗎 09/07 11:10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q1KBuim.gif 09/07 11:10
Ronwill955 09/07 11:11
yaes111 說真的這球外野手是不是有一點機會接到 09/07 11:35
Dosakia 來看199樓的 嘻嘻 09/07 11:40
ayameno1 爽啊 09/07 11:49
Syzygy00 真的差一點.. 09/07 12:12
orange7986 朝聖 正義必勝XD 09/07 12:13
rickyjessy 無情 09/07 12:20
WingStorming 199樓 求仁得仁www 09/07 13:39
kissgoodbye 笑死 朝聖199樓 09/07 14:07
Akaza 正義是指道奇嗎 笑死我 09/07 14:55
hdotistyle 正義必勝 09/07 17:52
kobelakers 正義必勝 09/08 12:2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