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局下半 兩出局
山本由伸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可以達成無安打比賽時
一顆內角失投被直接扛出去
HOLLIDAY本季第17轟
幫助金鶯追回一分 金鶯1:3道奇
山本由伸的無安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09995.A.658.html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9/07/2025 09:56:01
推文 (254)
推
heaventrain
苦
09/07 09:53
推
kuku951
扯
09/07 09:53
推
cccbro
舒服!太爽啦
09/07 09:53
推
Warnerting
笑死
09/07 09:53
推
Pkinase
…….
09/07 09:53
→
TaipeiAKuo
超扯
09/07 09:53
推
George63
8.2
09/07 09:53
推
kenkuo1688
笑死
09/07 09:53
推
tldn
哭啊
09/07 09:53
推
JJmouseGji4
乾
09/07 09:53
推
starxls
太無情了
09/07 09:53
推
Parsons25
沒了
09/07 09:53
推
lee0820
8.2局..
09/07 09:53
推
ricky8978
8.2被炸XDDDDD
09/07 09:53
推
huihuiiiii
777
09/07 09:53
推
polanco
XDDDDDD
09/07 09:53
→
roytenpura
QQ…..
09/07 09:53
推
s7876999
哭阿
09/07 09:53
→
milton93
無情
09/07 09:53
推
PaLadiWoods
無情
09/07 09:53
推
Logleader
連完封都不給你
09/07 09:53
→
CMPunk
改到這邊留名
09/07 09:53
推
madlesss
巨大的一轟
09/07 09:53
→
jewish123
苦啊
09/07 09:53
→
polanco
可惜啦
09/07 09:53
推
hcastray
笑死
09/07 09:53
→
kevinsun0423
放假
09/07 09:53
推
shaw0513
可惜…
09/07 09:53
推
hansvonboltz
https://i.imgur.com/Je6LL2N.jpeg
09/07 09:53
推
gogoDarvish
沒那個命啊XD
09/07 09:53
推
ccc12233
無情
09/07 09:53
推
l5i9hbba
跟當年的達比修一樣了QQ
09/07 09:53
→
YaLuBigRock
達爾直呼內行
09/07 09:53
→
RoastCorn
幹
09/07 09:53
推
sabersun
扯
09/07 09:53
推
thinktwice31
達比修上次是不是也8.2局
09/07 09:53
推
Augustus5
太狠了
09/07 09:53
推
faithful
氣氛破壞者
09/07 09:53
推
hirundo
笑死
09/07 09:54
推
antidote
這就是棒球
09/07 09:54
推
passbyks
乾XDDDDD 太難了
09/07 09:54
推
cbahsasn7250
神
09/07 09:54
推
yaes111
一發破掉 哭啊 差一個出局數
09/07 09:54
推
Marshalkobe2
達爾還是pg
09/07 09:54
→
ReNewable
布局很久
09/07 09:54
推
Willdododo
無情開轟
09/07 09:54
推
qazzaq3977
巨大的一分
09/07 09:54
推
saibasuta
無情Holliday
09/07 09:54
→
George63
達爾兩次8.2
09/07 09:54
推
bala73
幹
09/07 09:54
→
Benbenyale
快
09/07 09:54
推
pujunken
哭啊
09/07 09:54
推
juicyfruit
最後的最後Q
09/07 09:54
推
supreme0731
哭了 這什麼鬼啦
09/07 09:54
推
JEFFTAY
哭啊
09/07 09:54
推
es9114ian
今年還是沒有無安打比賽
09/07 09:54
推
jordom148
真是哭啊
09/07 09:54
→
cthjustin030
無情
09/07 09:54
推
FunGuy
跟上達比修的腳步
09/07 09:54
推
ericchien
幹....
09/07 09:54
→
jeff95123
投太甜啦 被轟認了
09/07 09:54
推
yunjay1220
太狠了
09/07 09:54
推
jim0619
破破破
09/07 09:54
推
knightsfu
投太好了
09/07 09:54
→
kissmy0926
無情
09/07 09:54
推
RonSteng
啪 什麼都沒了
09/07 09:54
推
oncemore
這也認了吧至少對方不是短打
09/07 09:54
推
u9596g12
崩潰
09/07 09:54
推
csjh960023
8.2 .....哭啊
09/07 09:54
推
Lisaann
不會做人欸
09/07 09:54
→
smallken0410
哭啊...
09/07 09:54
推
glenn920
乾
09/07 09:54
噓
TAKE
唉 山本好多事都毀在他最爛的球種 切球
09/07 09:54
→
kissmy0926
加班做白工
09/07 09:54
推
HaoPing1119
…..
09/07 09:54
噓
Tamago1135
噓假貨
09/07 09:54
→
ycsheaven
達爾還兩次 山本可惜了
09/07 09:54
推
pickchu9617
哭
09/07 09:54
推
et3825e
我恨你嗚嗚嗚嗚
09/07 09:54
→
sally09287
哭啊
09/07 09:54
推
ffadakk
扯
09/07 09:54
推
gama
你最快
09/07 09:55
推
tony901122
無情
09/07 09:55
推
legendd
達比修:
09/07 09:55
推
edhuang
跟上前輩
09/07 09:55
推
thehoodguy
讚啦百大第一
09/07 09:55
推
tsuping
這什麼劇本==
09/07 09:55
推
vovhsin
好可惜QQ
09/07 09:55
推
w1g0824
幹
09/07 09:55
推
NYYLG
QQQQQ
09/07 09:55
推
hatephubbing
哭了
09/07 09:55
推
a4268139
達爾魔咒…QQ
09/07 09:55
推
ZaneTrout
超爽 小假日帥
09/07 09:55
推
ShaEric63ck
哭啊
09/07 09:55
→
GarnettKing
哈哈哈學弟帥氣
09/07 09:55
→
vovhsin
這就是人生
09/07 09:55
推
eink
.......
09/07 09:55
推
night30231
達比修:我懂
09/07 09:55
推
kjy6665
老王是不是也有一次?
09/07 09:55
推
Roystu
達爾:qq
09/07 09:55
推
mathrew
QQQ
09/07 09:55
→
u9596g12
日本投手的宿命 M1魔咒
09/07 09:55
推
gdd9659173
啊啊啊啊啊啊8.2沒啦
09/07 09:55
推
SuHoNdA
什麼叫不會做人?躲迷少噁心了,人家也是要想辦法洗掉不
09/07 09:55
→
SuHoNdA
名譽紀錄
09/07 09:55
推
JoyceCr0z
太無情啦
09/07 09:55
推
Matt2022
太狠了
09/07 09:55
推
ChiroQQ
好幾殺
09/07 09:55
推
roubee
哭QQ
09/07 09:55
推
Taidatonglin
QQ
09/07 09:55
推
Jiunyin
什麼叫不會做人==到底在講什麼屁話
09/07 09:55
推
kitvxq
哈哈哈哈
09/07 09:55
推
xrayxrayxray
無情
09/07 09:55
→
bob621024
哭
09/07 09:55
推
sunwit
沒有失投被打太好
09/07 09:55
推
koye
炸屁啊,恨山本啊
09/07 09:55
推
henrykb
無情之轟
09/07 09:55
推
Axwell
認了 真的強
09/07 09:55
推
zxcghjko
太狠了
09/07 09:56
→
Jiunyin
真的直接噁到我
09/07 09:56
推
pazudora
哭
09/07 09:56
推
yeng1217
其實沒失投
09/07 09:56
推
JKjohnwick
嘻嘻
09/07 09:56
推
binbinyolee
哪沒有失投 這顆超甜好嗎
09/07 09:56
→
RonArtest
我支持山本 但不會做人過份了吧 憑實力打的就只能認栽
09/07 09:56
推
msn040
最後還是敗在全壘打
09/07 09:56
推
kiv9137
日本王牌的惡夢:8.2
09/07 09:56
→
u9596g12
其實前一顆97mph已經很危險了 下一顆一樣位置就不客氣了
09/07 09:56
推
vgil
哭啊
09/07 09:56
→
binbinyolee
紅中偏高欸
09/07 09:56
推
Werth
能撐到現在不錯
09/07 09:56
噓
tigger09cow
沒失投啦
09/07 09:56
推
ckb91
打者就在等內角
09/07 09:56
→
JKjohnwick
連不會做人這種話都說出來了,真的很棒欸
09/07 09:56
推
bdgnrd0103
達比修2次8.2
09/07 09:56
推
hdotistyle
舒服了 躲迷崩潰
09/07 09:56
推
v0060814
好爽
09/07 09:56
推
bear09931831
這真的只能幫QQ
09/07 09:56
推
JWrld4L
做nm人啦
09/07 09:56
→
benboy
破無安打應該很爽XD
09/07 09:57
推
chyou2003
F….早說要低調!
09/07 09:57
推
lolastar
https://i.imgur.com/mhPjats.jpeg
09/07 09:57
推
bruce89
無情啊
09/07 09:57
推
GarnettKing
假日真的很帥
09/07 09:57
推
marx93521
哭啊
09/07 09:57
推
jacklinjia
哭啊
09/07 09:57
推
same60710
達爾還兩次呢…
09/07 09:57
推
Messi100
怎麼這樣...
09/07 09:57
推
msn040
這時如果右外野是一朗說不定就抓下來了
09/07 09:57
→
jet113102
舒服
09/07 09:57
→
edhuang
至少有勝投了 其他下次再來
09/07 09:57
推
twnhpssc
QQ
09/07 09:57
→
yankees733
nono被假日毀掉
09/07 09:57
推
Aldousphyx
不願當紀錄看版的名將之後 可惜
09/07 09:58
推
DickJeter
神串留名
09/07 09:58
推
nigatsuki
怎麼可能 那高度要抓到可能腳上要裝翅膀了
09/07 09:58
推
liberation9
苦啊
09/07 09:58
噓
NBAsucks
這麼甜沒失投 真的要確
09/07 09:58
推
madduxking
小假日超帥
09/07 09:58
推
YoGlolz
哭啊
09/07 09:58
→
belucky
山本可惜了
09/07 09:58
推
yoshro
可惜
09/07 09:58
推
jeff95123
哈哈 道奇牛棚
09/07 09:58
推
tanakakumako
可惜
09/07 09:59
推
keikokth
哭啊
09/07 09:59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Q7PK5xr.gif
09/07 09:59
推
playball
一朗會爬牆
09/07 09:59
推
ruei0921
這咖真的白目
09/07 09:59
推
joanna1212
哭啊
09/07 09:59
→
Maguro
太苦了QQ
09/07 09:59
推
ezabella
哇
09/07 10:00
→
Axy8
我難過
09/07 10:00
推
gyarados
右外野如果是法官就接殺了 沒這個命
09/07 10:00
推
ShaEric63ck
不是短打惡意破壞 也只能認啦 但就很衰
09/07 10:00
→
henry1915
哭啊
09/07 10:00
推
tony5481
老王是對國民變敗投然後摔手套,但我忘了是不是8.2
09/07 10:01
推
CavendishJr
短打也不一定能點成功阿
09/07 10:01
推
rbki3
那球外野沒機會拉
09/07 10:01
推
suiseioshi
太苦了
09/07 10:01
推
mlb93525
超爽
09/07 10:01
→
jkl85621
哀
09/07 10:02
推
sorrry30000
讚
09/07 10:02
推
lepidoptera
打者立場就是要打出去 不要最後一個是自己 說什麼白
09/07 10:02
推
roylee1214
老王是7.多吧
09/07 10:02
→
lepidoptera
目 太過分了吧
09/07 10:02
推
Kenny0808
日本人已經倒在幾次8.2了
09/07 10:02
→
hy654
老王是7.1還是7.2
09/07 10:03
推
WP1
正義必勝!!
09/07 10:03
推
nacl0497
太神啦菜鳥
09/07 10:03
推
chjimmy
不打出去就等著被當紀錄的綠葉
09/07 10:03
推
lity3426
太無情了吧Qq
09/07 10:03
推
ken1825
爽拉
09/07 10:03
→
chiawww
可惜QQ
09/07 10:04
推
kevin119
致敬學長
09/07 10:04
推
william80730
Scott熱身 笑死
09/07 10:05
推
vltw5v
哭啊
09/07 10:05
推
pida5566
挖 好可惜
09/07 10:06
推
jl860325
太無情了 感覺勝投也快沒了
09/07 10:06
推
TOBY0130
正義必勝,所以他們贏球了嗎
09/07 10:06
推
polanco
還得是用Scott
09/07 10:06
→
william80730
推錯
09/07 10:06
推
nottell
達比修友既視感
09/07 10:06
推
sswwer
笑死耶
09/07 10:08
噓
yihsun8403
崔那真的太廢了
09/07 10:08
推
z87556600000
啊不是 勝投也快沒了欸
09/07 10:08
推
gmailsucks
帥
09/07 10:09
推
chiaamay
連這種紀錄都可以問天
09/07 10:09
推
Cwren
XD
09/07 10:10
推
r851101king
先保住勝投再說
09/07 10:10
噓
pptsodog
幹
09/07 10:11
推
z87556600000
笑死 逆轉
09/07 10:11
推
hou3DW
輸了
09/07 10:11
推
chiaamay
快笑死
09/07 10:11
推
huihuiiiii
爽
09/07 10:11
噓
onmyway
:
09/07 10:11
推
windid
快笑死
09/07 10:11
推
sexbox
舒服
09/07 10:13
噓
ruei0921
破壞氣氛假日哥
09/07 10:14
推
chengweirh
舒服
09/07 10:15
推
DWTeng
笑死
09/07 10:15
噓
onmyway
這人把他的運氣都打完了
09/07 10:15
→
yohohoho
誰說至少有勝投的 笑死
09/07 10:15
推
WP1
爽
09/07 10:15
推
dlwlrma12598
這球右外野怎麼不拼看看 直接等
09/07 10:18
推
STANDKI
推
09/07 10:19
推
S0323109
差點QQ
09/07 10:24
推
lepidoptera
全壘打是要拼什麼 爬牆嗎
09/07 10:24
推
A135142
扯
09/07 10:26
推
wf9212000
留名
09/07 10:32
推
hutten
扯
09/07 10:33
推
fatcat1022
太狠QQ
09/07 10:36
→
jhihheng
靠賽到老天都不幫
09/07 10:39
推
edhuang
edhuang: 至少有勝投了 其他下次再來 就我
09/07 10:41
→
edhuang
啦XDD
09/07 10:41
推
g44889g
有夠無情
09/07 10:43
→
wenfei
留名
09/07 10:46
推
s920223
跟隨達比修的腳步了
09/07 10:55
推
CadeCuninham
爽啊刺啊
09/07 10:55
→
cool34
金鶯球員看到這支HR時 本來想說這場已經算不輸了 誰知道
09/07 10:57
→
cool34
後面更爽
09/07 10:57
→
gwawa0617
TOBY0130 : 正義必勝,所以他們贏球了嗎
09/07 11:10
→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q1KBuim.gif
09/07 11:10
推
Ronwill955
爽
09/07 11:11
推
yaes111
說真的這球外野手是不是有一點機會接到
09/07 11:35
推
Dosakia
來看199樓的 嘻嘻
09/07 11:40
噓
ayameno1
爽啊
09/07 11:49
→
Syzygy00
真的差一點..
09/07 12:12
推
orange7986
朝聖 正義必勝XD
09/07 12:13
推
rickyjessy
無情
09/07 12:20
推
WingStorming
199樓 求仁得仁www
09/07 13:39
推
kissgoodbye
笑死 朝聖199樓
09/07 14:07
推
Akaza
正義是指道奇嗎 笑死我
09/07 14:55
推
hdotistyle
正義必勝
09/07 17:52
→
kobelakers
正義必勝
09/0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