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道奇在幾場連敗之後 今天山本掛帥先發面對金鶯 目前投完五局還沒被打出安打 然後目前道奇給山本2分的援護 今年MLB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無安打比賽 山本有機會創造歷史嗎? - 7局投完還是無安打 但已經95球 - 8局無安打 104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45.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06377.A.630.html ※ 編輯: Axwell (61.228.94.16 臺灣), 09/07/2025 09:29:09 ※ 編輯: Axwell (59.125.131.163 臺灣), 09/07/2025 09:41:03

推文 (840)

ct13579 用球數呢 09/07 08:53
ko74652 要PG了 衝啊 09/07 08:53
s9553001 發這舒服文三小! 09/07 08:53
carlchang092 72偏多 09/07 08:53
aspired 快70 09/07 08:53
s9553001 太早 09/07 08:53
cheer67 亮燈 09/07 08:54
diablo0227 東方神秘力量 09/07 08:54
jim0619 加油 09/07 08:54
jkl85621 大旱 09/07 08:54
carlchang092 PG是造謠吧早就2BB了 09/07 08:54
jerry00116 用球數沒機會啦,頂多接力 09/07 08:54
TonyGonsolin 5局72球 09/07 08:54
nsk M12 09/07 08:54
teata 低調 09/07 08:54
NowQmmmmmmmm 無安打而已 09/07 08:54
heaven12 幫低調 09/07 08:55
usausausa 有BB拉 09/07 08:55
boards 第六局馬上破功 09/07 08:55
ct13579 拼九局難,這樣要投125+球數吧 09/07 08:55
sunsun881207 真舒服,加油你就這兩分了 09/07 08:55
s9553001 發這類舒服文沒多久都不會有好多事,原PO是多缺存在感 09/07 08:56
delhuang 還早 不過只要破功這種文章既歐會被拿出來用 原PO聰明 09/07 08:56
bengowa 大旱 09/07 08:57
TokyoHard 不一定會破,但會被換掉! 09/07 08:57
hanx5566 這年頭還有人有舒服文迷思喔?講得不發就不會破功 09/07 08:57
jim0619 5052還有人破功會怪亮燈文 笑死人 09/07 08:57
FantasyTure 好事為什麼要低調,吹起來 09/07 08:58
carlchang092 到底哪裡舒服,官網就是亮燈了啊… 09/07 08:58
hanx5566 五局提醒大家可以關注 超棒的好嗎 09/07 08:58
bcismylove 就算九局領先也無法安心 09/07 08:59
Axwell 沒事 會生氣代表有人在乎 09/07 08:59
RWT512 官網都亮燈了 還不能提嗎 去跟MLB反應 09/07 09:00
xrayxrayxray 09/07 09:01
polanco 希望不是相信低調有用 轉過頭來又嘲笑林益全迷信 09/07 09:01
mysterious21 推樓上 09/07 09:02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jWqFyl2.jpeg 09/07 09:03
tedandjolin 高調推 09/07 09:03
NowQmmmmmmmm 官網都亮燈全世界都知道了 09/07 09:03
andycat5566 賽揚等級 09/07 09:04
ko74652 破除迷信 2025了 我只信Josh 09/07 09:04
userYuEyUe 而且原po不是超級有名的谷迷嗎笑死舒服山本幹嘛 09/07 09:04
attdave MLB不想讓日本人先創紀錄吧(笑 09/07 09:04
gdd9659173 別舒服啊 09/07 09:05
Cuchulainn 熱投 09/07 09:06
ludoren 這種好事應該要高調起來 09/07 09:06
JCRLicklider 好事推 09/07 09:07
popstar 09/07 09:08
cvsd04957 先猜問天 09/07 09:08
sean910587 低調個毛,真以為你遙遠小小島國發的文有啥影響力 09/07 09:09
chienen 加油! 09/07 09:09
KaedeFuyou 可惜不是pg 09/07 09:10
kobe4523 又不會完投 09/07 09:10
Benbenyale 7局好投了 09/07 09:11
ji31g42go61 72球的話正常用球數而已,想撐9局難度可能有點過高。 09/07 09:11
nsk M9 09/07 09:11
mystage 沒機會了 09/07 09:11
Axwell M9可是用球數尷尬 09/07 09:11
TonyGonsolin 高調推 09/07 09:11
killver 播報自己都自爆no hit 09/07 09:11
roylee1214 為什麼沒機會 09/07 09:11
Marshalkobe2 幫高調 09/07 09:12
Kusou7719 破除迷信,加油 09/07 09:12
enoevo 拼一下有機會哦,球數有控制 09/07 09:12
jhihheng 無聊 成功再發 爛梗玩多久 09/07 09:12
checkmate 6局無安打 09/07 09:12
steven83514 球數太緊繃了 09/07 09:12
satoyama 不可能啦 除非是投日本的用球數 09/07 09:13
JY1102 太旱 09/07 09:13
jerry00116 下一局正常用球數95~100,還有兩局沒意外至少要120+, 09/07 09:13
jerry00116 正常調度是接力不會讓他拼完 09/07 09:13
TonyGonsolin 在日本一定完投 09/07 09:14
tim8333 發文破功定律發威 09/07 09:14
l5i9hbba 有點拼的球數 目前 09/07 09:14
yankees733 省點球數可以投8局 09/07 09:14
NeilChen975 雖然照現在的用球數有點多 但我覺得還在可以的範圍 09/07 09:14
NeilChen975 內 畢竟是日本投手(? 09/07 09:14
an5566 會讓他拼一下吧,而且現在才領先兩分 09/07 09:14
checkmate 不知教練會給120球投完嗎 09/07 09:15
boards 投太多球受傷要開TJ手術,別拼 09/07 09:16
prompter 今天球好噁 09/07 09:17
yaes111 要投完應該不太可能了 還有三局但已經85 09/07 09:17
all035 84 球 就看後面幾局能省多少球數吧 09/07 09:18
tony5481 雖然山本有過138完封,但還是覺得太難 09/07 09:19
xxovv 高調 09/07 09:21
xxovv 再幫高調 09/07 09:21
nanakodubao 山本真的好強 09/07 09:21
NirOE M9 09/07 09:22
sm3bp078 幫高調 09/07 09:22
xxovv 再幫高調 09/07 09:22
Johnny1101 山本真的好強… 09/07 09:23
playskinpo 想看加油 09/07 09:24
linlousu 加油,但這用球數很硬 09/07 09:26
laputaca 讚喔 09/07 09:26
heaventrain 沒 但有勝投又降ERA 美好一天 09/07 09:27
delhuang 狀況真的絕佳 09/07 09:27
kb24leo 好強 09/07 09:28
wishling 感謝有你撐住道奇 09/07 09:28
NirOE M6 09/07 09:28
ruei0921 七局啦 09/07 09:28
seishin 由伸加油 09/07 09:28
VisaInfinite 跑速超快 09/07 09:28
kix8083 95 09/07 09:28
ralfeistein 加油啊 09/07 09:28
delhuang 防守的基本功也好強 09/07 09:28
azurbbb cole哥看到沒 補位用衝的 09/07 09:29
wsz8852 會拼嗎 09/07 09:29
xentar M6 09/07 09:29
tawi 用球數可能無法獨力完成了吧 09/07 09:29
windaz 三分夠牛棚燒嗎?之前已有被一發HR追平的慘劇... 09/07 09:29
lisamayday 低調 09/07 09:29
matt40413 應該不拼吧 用球數有點微妙 09/07 09:30
muto0120 難得有機會拼紀錄不可能不拼吧 09/07 09:30
sniper006 中間有一度休息很久 感覺有機會拚一下 09/07 09:30
kb24leo 感覺不會拼 09/07 09:31
killver 大概被一安,才會讓他下吧 09/07 09:31
polanco 投完可能要120 好微妙的數字 09/07 09:31
society 8局應該會讓他試看看,破110應該就沒了 09/07 09:31
Leo0923 續投吧 09/07 09:31
Nojudge 7 局了 09/07 09:31
mingzeng 應該會拼一下吧 難得有機會拼無安打 09/07 09:31
zxc653499 還是靠自己吧 被火牛棚砸鍋好幾次 09/07 09:32
delhuang 基本會安排安打換投 09/07 09:32
kc0405 120在NPB不是常態嗎?只是可能很久沒投這麼多了 09/07 09:32
gigaga5566 低調個屁 笑死 09/07 09:32
cocojohn111 肯定拼的 09/07 09:33
gigaga5566 現代棒球看到單人No hit多難啊 要要拼 09/07 09:33
konena 高調起來 09/07 09:33
cocojohn111 哪這麼脆弱 投手越保護才越脆弱 09/07 09:33
gigaga5566 看那天能敗幾場山本的場了,傻了才不拼 09/07 09:34
HanIHearT 無安打我幫羅傑吃一個月 09/07 09:34
matt40413 希望第八局省一點 09/07 09:35
NirOE 準備八下了 09/07 09:35
suckyourdick 肯定無安打的 09/07 09:35
suckyourdick 完全不可以被弱鷹打安打 09/07 09:35
zxcv82214 八局續投 09/07 09:36
Yuko300 M6山本 加油 09/07 09:36
TonyGonsolin 好人阿 09/07 09:37
lcic M5 09/07 09:37
kb24leo 差點搞 09/07 09:37
TokyoHard M4 09/07 09:38
lcic M4 09/07 09:38
robinkidd M4 09/07 09:38
TokyoHard 99球了耶 09/07 09:38
NeilChen975 對面是不是有點捧場啊 09/07 09:38
RoastCorn 蘿蔔應該會給機會 09/07 09:38
gijizi 無安打 09/07 09:39
wts2008 緊張囉 09/07 09:39
kc0405 小臭老師一下,哈哈 09/07 09:39
yankees733 很省 應該能投9局 09/07 09:39
nwg2k562 這一定投完的 09/07 09:39
passbyks M4 09/07 09:39
saffron27 在日本投120球正常 應該會續 09/07 09:39
TokyoHard 球威還可以 09/07 09:39
tim0603 越投越快 09/07 09:40
polanco 這兩球都好危險 09/07 09:40
WeiJiang 笑死 怎麼有人這麼爆氣啊 09/07 09:40
mavescott 還有油! 09/07 09:40
wts2008 還有油 98麥 09/07 09:40
TokyoHard K M3 09/07 09:40
lcic M3 09/07 09:40
a4636230 102球還有98mph 09/07 09:40
lcic 有夠省 讚讚 09/07 09:40
mavescott 強! 09/07 09:40
gigaga5566 M3!!! 09/07 09:40
wts2008 M3 09/07 09:40
arodisgod 777 09/07 09:40
TokyoHard 每一局都有K 09/07 09:40
kb24leo 9顆 09/07 09:40
GIGAADSL 真的要拼一下了 09/07 09:40
jim0619 M3!!!!! 09/07 09:40
cmelo1515 M3333333 09/07 09:41
jimmyjean 八局了 好扯 09/07 09:41
agb202214 M3!!!!!!! 09/07 09:41
polanco 104球 09/07 09:41
wangazi 104球 拼了 09/07 09:41
coral910 M3!!! 09/07 09:41
kc0405 野手不要緊張啊,感覺山本本人比你們還淡定 09/07 09:41
Jerry7766 M3 09/07 09:41
momoteatea 09/07 09:41
jim0619 剩三個肯定要拼了 09/07 09:41
RoastCorn 讚讚讚,加油 09/07 09:41
senda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09:41
RizzoCubs Kkkkkk 09/07 09:41
jerry00116 這局省到突然有機會拼了XD 09/07 09:41
Kevin0821 M3! 09/07 09:41
foRestMan 拼了啊啊啊啊啊 09/07 09:41
evfcv 扯,還有98 09/07 09:41
kix8083 還能98麥 09/07 09:41
matt40413 拼起來 09/07 09:41
GodYi M3 09/07 09:41
Darvish0831 強喔 M3 09/07 09:41
xentar M3 09/07 09:41
kimibear 77777777刺激了 09/07 09:41
agb202214 要拼 09/07 09:41
hsgreent 厲害 09/07 09:41
PaLadiWoods M3 09/07 09:41
huangjyuan 刺激了 09/07 09:41
CaminoI 最後一局! 09/07 09:41
zxcv82214 M3好猛 還有油 09/07 09:41
newstyle 投手教練已經開綠燈了吧 09/07 09:41
Ricky0421 神的領域 09/07 09:41
peiqua 太神啦 加油 09/07 09:41
loopdiuretic 最後一哩路 09/07 09:41
Noberman 來了來了 09/07 09:41
mittymouse 再三個!!!!! 09/07 09:41
ZachBritton 太神啦 我大山本 09/07 09:41
gdd9659173 M3 09/07 09:41
justfine491 超級真貨 加油 09/07 09:41
l5i9hbba 剩一局 被安打再換 09/07 09:41
linlousu 加油 09/07 09:41
imblg 98就是投給教練看他的決心阿! 09/07 09:41
revolution3 加油加油 09/07 09:41
samexstw M3 09/07 09:41
mattgene YAMA! Let’s go 09/07 09:41
dentlittleb 拜託讓山本投完 09/07 09:41
jim0619 應該不小心被破才會換人 09/07 09:41
TokyoHard 會不會是第二個在這球場丟出無安打的日本人 09/07 09:41
pig721 這狀態有夠鬼 09/07 09:41
RoastCorn 隊友一定比本人還緊張啦XD 深怕搞砸了 09/07 09:42
l5i9hbba 這球數還能丟到98 好扯 09/07 09:42
rock0124 先朝聖 09/07 09:42
jacky844a 我在現場 無安打了 09/07 09:42
shuaipcsh 王葛格也有過第九局破功的 09/07 09:42
Tiger23 104了,會換嗎XD 09/07 09:42
BrokenYume 太強了吧 09/07 09:42
zxer645312 低調… 09/07 09:42
future0stw 一定會讓山本拼 09/07 09:42
kix8083 上次是2022了 09/07 09:42
huangjyuan 山本在日職反而是破百後會越投越帶勁兒 09/07 09:42
cvsd04957 山本加油啊 又帥又強 09/07 09:42
allenbret 山本現在休息室應該沒人敢去跟他講話 09/07 09:42
boards 會不會九局破功? 09/07 09:42
luca714 先留名了 09/07 09:42
chinghuai 山本加油! 09/07 09:42
bking 應該是一支安打出現就會下來了 09/07 09:42
OneSong 已經進入Zone了吧 09/07 09:42
toto831206 這才叫日本ㄧ投手 那個佐佐可以滾回去了 09/07 09:42
bob621024 太神啦 09/07 09:42
kix8083 不對2025 09/07 09:42
sabersun 加油啊,剩最後了 09/07 09:42
angel1314 09/07 09:42
marklin123 轉播的字卡已經直接打出來了 09/07 09:42
jim0619 隊友比山本還緊張笑死 09/07 09:43
ycsheaven 先留名!要見證歷史了 09/07 09:43
gamma8902 不可能換吧 蘿蔔不要搞 09/07 09:43
laughingXD 09/07 09:43
jacky844a 九局肯定破功跟達爾一樣XDDDDDD 09/07 09:43
Blackie9211 留名 09/07 09:43
wow0401 想見證 09/07 09:43
cheer67 嘻嘻 09/07 09:43
benboy 拜託成功吧 09/07 09:43
a4268139 一定拼的啊 09/07 09:43
YukiYuna 拼了 09/07 09:43
muto0120 好緊張,m3 XD 09/07 09:43
Trumpdrumpf 留名 09/07 09:43
davlinkk 加油啊 M3 09/07 09:43
SYongQQ 神! 09/07 09:44
gijizi 投手教練一直跟他講話啊哪沒人 09/07 09:44
kc0405 目前領先的臉比落後的還嚴肅XD 09/07 09:44
RoastCorn 笑死要不要炸一發給學弟信心 09/07 09:44
JoyceCr0z 只有投教跟翻譯敢跟他說話吧 09/07 09:44
jerry00116 到底又干朗希屁事XD 現在是不扯朗希不會說話了是不是 09/07 09:44
hahahome 阿伸加油! 09/07 09:44
joanna1212 留名 09/07 09:45
BUSNA 來卡個 09/07 09:45
Sabo5566 佐佐木西門 YA 09/07 09:45
assnccu8787 卡位 09/07 09:45
playball 日本投手投個120球也是很正常的 09/07 09:45
xup6vu06 山本真的神 09/07 09:45
newgigi7672 刺激囉 09/07 09:46
hipnos 已經先熱身了 09/07 09:46
sc841104 神串 09/07 09:46
JRhokkaido 刺激了 09/07 09:46
dumanis 準備燃燒了 09/07 09:47
DoncicMVP 09/07 09:47
chienPA 留名 09/07 09:47
LinuxKernel 09/07 09:47
lung80715 來卡一下留名 09/07 09:47
LLZIXX 09/07 09:47
kaga1991 來囉 09/07 09:47
nsk 羅伯斯會召集全體球員(包括山本)要求大家不要去打擾山本嗎 09/07 09:47
nsk 09/07 09:47
sportagent 先留名 09/07 09:47
westterry170 09/07 09:47
kuo20 來來來! 09/07 09:47
haird 神串留名 09/07 09:47
mmsw 09/07 09:47
lsps9141015 09/07 09:47
reincarnate 衝啊啊啊 09/07 09:47
George63 09/07 09:48
somkize12 09/07 09:48
ruei0921 我好興奮啊!!! 09/07 09:48
sadmonkey M3 09/07 09:48
skysound 神串留名 09/07 09:48
northrice 拜託 09/07 09:48
viva0955 神串留名! 09/07 09:48
kingtseng 拼囉 09/07 09:48
Jaguarsu 先卡 09/07 09:48
Sayaka1528 先卡 09/07 09:48
beastmode07 09/07 09:48
heaventrain 09/07 09:48
sardine07 神串留名 09/07 09:48
ct13579 MLB是中四日內,真要拼完投阿 09/07 09:48
amsfuslll 神串留名!!! 09/07 09:48
RocktheBeat 09/07 09:48
msn040 拼了!! 09/07 09:48
JazMaHoJo 該換守備組的上來了 09/07 09:48
hc5678 呀 好緊張 09/07 09:48
ptpter 山本!山本!山本! 09/07 09:48
yh0065 09/07 09:48
ca1123 球要做記號吧! 09/07 09:48
s83106 09/07 09:48
TokyoHard 他中五日吧這場 09/07 09:48
sonesnsdsosi 官網開直播了嗎 09/07 09:48
steven850405 09/07 09:48
s83106 加油啊 09/07 09:48
AngelsDemon 神串先卡 09/07 09:48
cj010811 09/07 09:48
jbajba33 09/07 09:48
JEFFTAY \山本/ 09/07 09:48
n820012000 卡位~ 09/07 09:48
AIRWAY1021 哦哦哦哦哦哦我好興奮啊! 09/07 09:48
timidwei M3 卡 09/07 09:49
jkl85621 太扯 09/07 09:49
gamma8902 09/07 09:49
MikePiazza 衝吧!山本 09/07 09:49
kaiser0818 09/07 09:49
rogame 加油 09/07 09:49
b1236711 對啊 這邊在拼無安打 不用提3A被打爆的吧 打爆人那麼多 09/07 09:49
kopkop 09/07 09:49
ji31g42go61 既然已經到了最後一局,拚一把吧!祝順利。 09/07 09:49
dw1293 09/07 09:49
airbjs 09/07 09:49
lionsgogo 來了 09/07 09:49
ucieric 低調 09/07 09:49
love61438 來吧 09/07 09:49
deathtrap 神串留名 09/07 09:49
Feeng 肯定會給他拼 09/07 09:49
Barbie1353 山本!山本! 09/07 09:49
dasbado 09/07 09:49
whcheng 加油! 09/07 09:49
sawkuanwoo 來一場吧,好久沒有了 09/07 09:50
a30729 跟新捕手就要準備無安打了 09/07 09:50
mingzeng M3 09/07 09:50
clinder 09/07 09:50
pdh2230 先卡朝聖 09/07 09:50
tsungma 09/07 09:50
mimi22448 希望順利! 09/07 09:50
TokyoHard M2! 09/07 09:50
newgigi7672 山本由神來囉 09/07 09:50
Roystu 留名 09/07 09:50
Orzdaron 神串留名 09/07 09:50
lcic Kkkkk 09/07 09:50
RoastCorn 加油 09/07 09:50
kissmy0926 22222 09/07 09:50
chw03 卡位朝聖 09/07 09:50
timidwei M2 !!!!!!!!!!!! 09/07 09:50
kissmy0926 m22222 09/07 09:50
mavescott 哇!!! 09/07 09:50
TokyoHard 九局每局都有K持續! 09/07 09:50
kb24leo m2 09/07 09:50
Willdododo 哇靠 09/07 09:50
cvsd04957 M2 09/07 09:50
coral910 m2!!!!! 09/07 09:50
TarokoSam 一臉問天然後馬上K人家?!! 09/07 09:50
nigatsuki 天哪我在發抖 09/07 09:50
Werth 狀況沒差很多 09/07 09:50
fman M2 09/07 09:50
srwcc 留名 09/07 09:50
TokyoHard M1 09/07 09:50
dasbado M2!!! 09/07 09:50
helacell 加油!!! 09/07 09:50
kejipipipi M2!!!!! 09/07 09:50
pig721 拿指叉沒轍 09/07 09:50
Siika 先神串留名了 09/07 09:50
xup6ru8up4 好噁的指叉 09/07 09:50
polanco KKKKKK 09/07 09:51
cvsd04957 又帥又強 09/07 09:51
kissmy0926 10k加油 09/07 09:51
cra 神串留名 09/07 09:51
RoastCorn 別太早舒服,真的怕QQ 09/07 09:51
Pocer m1 09/07 09:51
timidwei 山本要第二年就投出無安打了嗎 09/07 09:51
fman M1~~ 09/07 09:51
jxxnlaihong M1 09/07 09:51
passbyks M2! 09/07 09:51
PanAndy M1 09/07 09:51
wts2008 M1 09/07 09:51
coral910 M1!!!!! 09/07 09:51
kissmy0926 111111 09/07 09:51
sally09287 好強 加油 09/07 09:51
NeilChen975 看得好緊張 09/07 09:51
kb24leo m1 09/07 09:51
n820012000 三顆球直接M2 09/07 09:51
pyrogen M1 09/07 09:51
nigatsuki M1!!!!!!!!!!!!! 09/07 09:51
yang39t M1 09/07 09:51
as55665615 留名 09/07 09:51
mavescott 緊張緊張 09/07 09:51
wangazi 幹大事M1 09/07 09:51
nsk m1 09/07 09:51
gamma8902 M1! 09/07 09:51
passbyks M1!!!!! 09/07 09:51
mayokonami 好捧場的省球 09/07 09:51
RoastCorn M1 09/07 09:51
Notif520 M1 09/07 09:51
n820012000 一顆球M1 09/07 09:51
xup6ru8up4 神串留名 09/07 09:51
dasbado M1 M1 M1 M1 09/07 09:51
xentar M1 09/07 09:51
pptsodog M1 09/07 09:51
newgigi7672 山本由神!!! 09/07 09:51
happy20123 神串留名 09/07 09:51
kissmy0926 m111111拜託好人 09/07 09:51
sky121 m1 09/07 09:51
koye 關鍵的來了 09/07 09:51
Nojudge 緊張 09/07 09:51
showa46 M1 09/07 09:51
nsk 108球 09/07 09:51
ann141414 先留名 09/07 09:51
lehmann128 神串留名 09/07 09:51
d16352003 M1!! 09/07 09:51
bryant99 M1 09/07 09:51
pei1127 M1! 09/07 09:51
wts2008 97 09/07 09:51
gijizi 真強 09/07 09:51
lonelygroup M1 09/07 09:51
realmarmot 留名 09/07 09:51
Weezer 留名 09/07 09:51
cherise 太強 09/07 09:51
kissmy0926 m1 09/07 09:51
kicwnlbst 神串留名 09/07 09:51
n820012000 山本太神啦 09/07 09:51
justinxue 留名 09/07 09:51
fairymomo 卡位 09/07 09:51
boards 後面金鶯球迷在亂 09/07 09:51
lonelygroup 留名 09/07 09:51
jms213 神串留名 09/07 09:51
hcs0109 快點來卡位 09/07 09:51
zixo6318 留名 09/07 09:51
freepenguin Go! 09/07 09:51
fatttman 留名 09/07 09:51
gjo3 留名 09/07 09:51
pololo61201 !!! 09/07 09:51
Yjizz 對HOLLIDAY哥 09/07 09:51
rtbugs 參與簽到! 09/07 09:51
timidwei 投球部分真的贏大谷 09/07 09:51
louis61230 留名 09/07 09:51
sway326 山本好強 09/07 09:51
xup6ru8up4 先推 09/07 09:52
lakersPOYU 09/07 09:52
Notif520 先卡位 09/07 09:52
kc0405 緊張了 加油啊! 09/07 09:52
stardust 09/07 09:52
mingzeng M1 投的真有自信 真有那回事 09/07 09:52
dressvell333 留名 09/07 09:52
JerryHuang94 卡位 09/07 09:52
Kyosuke 留名 09/07 09:52
kissmy0926 撐住阿 09/07 09:52
liu910209 M1 09/07 09:52
davidforgot 留名 09/07 09:52
titan7585 神串卡一下 09/07 09:52
Kola5566 太強了!! 09/07 09:52
yellowbird03 留名 山神!! 09/07 09:52
Logleader 緊張囉 09/07 09:52
loungebar 拜託 09/07 09:52
milton93 留名 09/07 09:52
briankuo93 神串先卡個位 09/07 09:52
badname 卡位 09/07 09:52
wts2008 98麥 09/07 09:52
CMPunk 先留 09/07 09:52
sejack 神串留名 09/07 09:52
robin0208524 M1 09/07 09:52
jewish123 留名! 09/07 09:52
hepatomasu 加油 09/07 09:52
inf 加油 09/07 09:52
TokyoHard 沒了 09/07 09:52
jbf799482 09/07 09:52
pyrogen 還能98! 09/07 09:52
BarryBarlow 看過他大聯盟初登板的我只能給讚了 09/07 09:52
moster 緊張 09/07 09:52
RoastCorn 山本真的習慣這壓力了,很穩 09/07 09:52
dog510513 09/07 09:52
holyg123 天啊 09/07 09:52
kissmy0926 幹你娘 09/07 09:52
nigatsuki 啊…. 09/07 09:52
u83l 可惡! 09/07 09:52
wts2008 09/07 09:52
Willdododo 破功… 09/07 09:52
mayokonami fxxx 09/07 09:52
Y225 沒了 09/07 09:52
timidwei 哭阿 沒了 09/07 09:52
jim0619 09/07 09:52
koye 888破了 09/07 09:52
suliwen76 笑死 09/07 09:52
pololo61201 ... 09/07 09:52
Y225 什麼都沒了 09/07 09:52
fairymomo 破功 09/07 09:52
juicyfruit 啊啊啊啊啊 09/07 09:52
zixo6318 09/07 09:52
kb24leo 09/07 09:52
coral910 靠…… 09/07 09:52
seven782 09/07 09:52
b12300g 8.2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2
cmelo1515 …. 09/07 09:52
pig721 靠杯… 09/07 09:52
kissmy0926 拷貝 幹 09/07 09:52
ZachBritton 8.2局QQQQQQQQQ 09/07 09:52
jeff1013 wwww 09/07 09:52
s29961091 幹你老師 09/07 09:52
pigyougetit 跟達比修一樣 09/07 09:52
pptsodog GG 09/07 09:52
godnash 09/07 09:52
newgigi7672 幹破功 09/07 09:52
sejack 破功 09/07 09:52
timidwei 被狀元中出了 09/07 09:52
lee0820 XDDD 09/07 09:52
cvsd04957 09/07 09:52
Pocer 哭啊 09/07 09:52
zebra0301 09/07 09:52
a335682 QQ 09/07 09:52
wakayama 09/07 09:52
zergtide 破功 慘 09/07 09:52
yh0065 幹qqqq 09/07 09:52
zzbracken 啊啊啊 09/07 09:52
suckyourdick 09/07 09:52
RoastCorn QQQQQQQQAAA 09/07 09:52
ouo666ouo 888888888888 09/07 09:52
fman 好戲劇性的破功 QQ 09/07 09:52
gamma8902 靠杯 09/07 09:52
wts2008 可惜了 09/07 09:52
jason930502 09/07 09:52
kingtseng 什麼都沒啦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2
n873192000 乾www 09/07 09:52
ReNewable 哭啊 09/07 09:52
gijizi 有這種事 09/07 09:52
tvb 達爾:比我還慘 09/07 09:52
yang39t 哭啊 09/07 09:52
GodYi 笑死 09/07 09:52
ShinRuei 破功 09/07 09:52
kissmy0926 不當好人 王八蛋吧 09/07 09:52
kc0405 ……… 09/07 09:53
jacky844a 我就說 吧 09/07 09:53
krushing15 09/07 09:53
goetz 好可惜! 09/07 09:53
cjfnued 陽春砲 09/07 09:53
nacl0497 被菜鳥炸出去 09/07 09:53
Chao0II5 7.2 09/07 09:53
Roystu 達比修 :我懂 09/07 09:53
holyg123 太狠了 山本QQ 09/07 09:53
jim0619 跟達比修有一樣 笑死 09/07 09:53
dasbado 09/07 09:53
Axwell …. 09/07 09:53
godtim 破啦 09/07 09:53
kaiser0818 哭啊 09/07 09:53
hellophoenix 暴! 09/07 09:53
tawi 沒了qq 09/07 09:53
suliwen76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3
Wayne121 09/07 09:53
Notif520 破功 09/07 09:53
asd3613 哭啊 09/07 09:53
xentar 09/07 09:53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9/07 09:53
foxey 連完封都沒了剩完投 09/07 09:53
Arsenal1017 QQ 09/07 09:53
jordanlee 太扯太扯 09/07 09:53
rahim03 無安打完封都沒了 09/07 09:53
zxxz0204 笑死 09/07 09:53
Y225 連完封都沒有 09/07 09:53
s2022s 哭啊 09/07 09:53
koye 金鶯:無安打,想太多了 09/07 09:53
Kyosuke QQ 09/07 09:53
meisgod 跟達爾一樣 09/07 09:53
chyou2003 F…低調! 09/07 09:53
max011060 啪 沒了 09/07 09:53
sukipolymer 乾 差點 超嘔 09/07 09:53
fzxc50710 笑死 09/07 09:53
Johnnyyang QQQQQQQQQQ 09/07 09:53
FeMoman QQ 09/07 09:53
CMPunk 哭啊 09/07 09:53
kevinsun0423 可惜 09/07 09:53
sky121 電影都拍不出來 09/07 09:53
nigatsuki 可惜了 09/07 09:53
j19911101 神串留名 09/07 09:53
beerhsieh 直接沒了 09/07 09:53
CCY2000 笑死 09/07 09:53
roytenpura QQ.. 09/07 09:53
lmf770410 太可惜了 09/07 09:53
WingStorming 88888888 哈哈笑死 09/07 09:53
BigFly5566 都直球硬拼幹嘛啊 09/07 09:53
kissmy0926 什麼都沒了一次 09/07 09:53
dashon QQ 09/07 09:53
hatephubbing 沒了 09/07 09:53
dw1293 沒了 09/07 09:53
RoastCorn 金鶯不送幸福QQ 09/07 09:53
pig721 日本投手8.2局魔咒 09/07 09:53
PttDreaming 哭阿 09/07 09:53
skyeeeee QQ 09/07 09:53
sejack 金鶯也不是吃素的 09/07 09:53
helacell QQ辛苦了但真的很強了!之後加油 09/07 09:53
agb202214 QQQQQ 09/07 09:53
Ahong816 …QQ 09/07 09:53
boards 破功了 09/07 09:53
august628 QQ 09/07 09:53
smallken0410 留名...n 可惜 09/07 09:53
dan5120 太苦了 09/07 09:53
tsuei850927 QQQ 09/07 09:53
chenfrank QQ 09/07 09:53
GarnettKing 年輕人都是最猛的 09/07 09:53
Y225 這比達比修還慘 09/07 09:53
zergtide 換投 09/07 09:53
qwaqwa2007 8.2 09/07 09:53
kissmy0926 完投完封也沒了 09/07 09:53
james80351 …我一拿平板點開就看到被轟 09/07 09:53
kingtseng 換投 09/07 09:53
jason00650 竟然最後一打席….這就是棒球啊啊啊啊啊 09/07 09:53
haoyee QQ 09/07 09:53
bryant99 硬追有機會接到 09/07 09:53
ji31g42go61 正要打蟹狀......電腦就當掉了。 09/07 09:53
titan7585 太早舒服QQ 09/07 09:53
WantFxxk4X 再不低調啊 09/07 09:53
gt12345 跟達爾一樣QQ 09/07 09:53
Werth 破防 09/07 09:53
somkize12 可惜了 09/07 09:53
jordanlee 太扯了 09/07 09:53
kc0405 跟北山今年對戰巨人那場一樣 09/07 09:53
twooneshuo QQ 09/07 09:53
moster QQQQQQ 09/07 09:53
foxey 下場囉 8又2/3 掉1分 09/07 09:53
cvsd04957 山本不要難過 你還是超強 09/07 09:53
timidwei 不會換天能吧..... 09/07 09:53
pei1127 QQ 09/07 09:53
sodoublery66 印象達爾好像也有一次差一個 09/07 09:53
wangazi 達爾:我懂 我真的懂 09/07 09:53
Thief73 炸~~有夠哭 09/07 09:53
Russ 可惜了 很猛了 09/07 09:53
force5566 差一人 09/07 09:53
patrick2000 真的傻眼… 09/07 09:53
mingzeng 完封也沒了 真想罵髒話… 09/07 09:53
Anderson13 09/07 09:53
force5566 QQ 09/07 09:53
SHChenCK QQ 09/07 09:54
huangjyuan 下次再來 09/07 09:54
Benbenyale 好可惜 09/07 09:54
skery3188 炸QQ 09/07 09:54
ct13579 還是要完投嗎 09/07 09:54
mimi22448 可惜QQ 09/07 09:54
kissmy0926 上來偷一個救援 09/07 09:54
pyrogen 這球很強很快,應該追不到 09/07 09:54
yj860318 致敬學長… 09/07 09:54
GodYi 達爾不只一次 09/07 09:54
toto831206 可惜 都進入Zone了 09/07 09:54
SULAjardin 燈亮到第27人,可惜了 09/07 09:54
jaing7659 山本有點想哭的感覺 09/07 09:54
RonArtest 一棒破光 09/07 09:54
meisgod 這劇本漫畫也不敢畫出來 09/07 09:54
bsKershaw828 都你啦 09/07 09:54
vini770803 很強 09/07 09:54
DukeGD666 可惜… 09/07 09:54
jim272272 一堆今日文打好的要刪掉了 笑死 09/07 09:54
lumy0721 好可惜,就差一點點 09/07 09:54
helacell 好可惜,但之後一定可以的QQ 09/07 09:54
bigboy789 連續劇都不敢這麼編 09/07 09:54
nsk 西口文也:你不是最慘的 09/07 09:54
reincarnate 太可惜了 山本好棒了啊啊啊啊啊 09/07 09:54
stpmouse 日投的宿命嗎 09/07 09:54
kw0258 真的好可惜 09/07 09:55
cccbro 好爽喔 恭喜山本破功 舒服 09/07 09:55
huangjyuan 跟達爾一樣8.2 達爾還PG跟無安打各一次 09/07 09:55
snoopy63 可惜,最後一球啊 09/07 09:55
kazzak16 達爾表示:到40歲也沒能在一次QQ 09/07 09:55
kissmy0926 百大1 真貨 09/07 09:55
RoastCorn 達爾那次是不是差點PG? 09/07 09:55
yoseii 如果是一朗應該有機會救到這球 09/07 09:55
YeSerD 留名 09/07 09:55
webbkiller 真的感覺已經進入那個境界了,可惜 09/07 09:55
et3825e 山本最高 09/07 09:55
pryu0121 可惜 09/07 09:55
ucieric QQ 09/07 09:55
benboy 最後ㄧ棒就這樣破功了 09/07 09:55
AnyaWakuWaku 哭啊 09/07 09:55
snth0705 XDDDDDD 09/07 09:55
likeyouuu 超可惜 09/07 09:55
i376ers 達爾:你不孤單 09/07 09:55
shomasaki 好可惜 09/07 09:55
mingzeng 上帝要讓你不完美 你也只能接受了 完全被咬中就沒辦法了 09/07 09:55
tnpaul 回家練標槍吧 09/07 09:55
kazzak16 達比修那次超雖 胯下過去 09/07 09:55
sunwit 沒有失投被打太好 09/07 09:56
kc0405 很強了啦 去年沒山本還過不了教士,還有機會挑戰的 09/07 09:56
ceek 一開電視就看到全壘打 哈哈 09/07 09:56
Taidatonglin 77777777 09/07 09:56
skyarcher 太可惜了QQ 09/07 09:56
zxcghjko 超級可惜 09/07 09:56
roytenpura 後援不會再敗掉勝投吧QQ 09/07 09:56
jiaxie 光速兩好 09/07 09:56
tsai18 達比修PG 一次 無安打也一次 09/07 09:56
huangjyuan https://youtu.be/BJddV63-nZk?si=SU0De70RGH6Qz3Nh 09/07 09:56
et3825e 山本最高 09/07 09:56
bob621024 goodgame 09/07 09:56
jacky844a 男子漢的對決 可惜 09/07 09:56
jet113102 舒服 09/07 09:57
nsk 朗希:學長你有看過17局完全比賽嗎? 09/07 09:57
WP1 爽啊 09/07 09:57
i376ers 崔男比天能好太多了 09/07 09:57
jiaxie 壓框不舉 09/07 09:57
shiiihttt 哭啊 09/07 09:57
YoGlolz QQ 09/07 09:58
mayokonami 不會連勝投都要飛了吧 09/07 09:58
kb24leo 劇場 09/07 09:59
kc0405 欸你們這些火牛別鬧喔 09/07 09:59
gucciin5566 牛棚真的好爛 09/07 09:59
YaLuBigRock 不會連勝投也… 09/07 09:59
NYYLG 山本在日職有投過無安打比賽過嗎 09/07 09:59
Tiger23 該不會被逆轉山本繼續問天 09/07 09:59
a335682 不可能8.2局無安打要丟勝投吧 09/07 10:00
mingzeng 靠 不會連勝投都不見吧 牛棚剛剛是都在看戲 09/07 10:00
RoastCorn 達爾那次越看越難過 09/07 10:00
kb24leo 日職兩次 09/07 10:01
delhuang 22、23連兩年無安打紀錄 09/07 10:01
pptsodog 勝投都沒有的話太哭了吧 09/07 10:01
boards 最後要投指叉球才對 09/07 10:02
toto831206 連勝投都要GG了 支持山本轉隊 09/07 10:02
yoseii 應該讓山本投完的 09/07 10:03
mingzeng 最後還真的很有戲 整個怕了 09/07 10:03
mayokonami 這牛棚沒人了嗎? 09/07 10:04
gucciin5566 山本的表情超希望自己投完呀 09/07 10:04
chjimmy 嫌收視率不夠嗎XD 09/07 10:04
toto831206 剛剛讓山本投完可能還沒有那麼多戲 09/07 10:05
ZihYaoLin 哭啊 09/07 10:05
mayokonami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 也太慘 09/07 10:05
zxc653499 山本先發都要搞事 09/07 10:05
ckroy 恭禧 09/07 10:05
jason00650 山本:我還不如自己投= = 09/07 10:05
luke417 https://i.imgur.com/p26RyTK.jpeg 09/07 10:05
yoseii 今天會不會是山本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7 10:05
gyarados 太爛了吧 在投什鬼 09/07 10:05
luke417 天能在熱身了 09/07 10:06
v6v6 沒人了嗎 他竟然還在熱身 09/07 10:06
mingzeng 真輸球 真的問天到外太空去 09/07 10:06
AaronWang 不會連勝投都沒了吧? 09/07 10:06
jordanlee 這投手? 09/07 10:06
pptsodog 大谷:我要熱身 09/07 10:07
sl0511 好可惜 09/07 10:07
james80351 …這什麼爛控球啊 09/07 10:07
mayokonami 三個保送才換投 mlb也很瓜 09/07 10:08
RonArtest 現在連勝利都要沒了 一支安打會直接再見 09/07 10:08
Eric3485 在幹嘛啊… 09/07 10:08
FunGuy 笑了 又8.2 09/07 10:08
ShinRuei 要被這咖害死了 09/07 10:08
knightsfu 問天機率大增 09/07 10:08
Roystu 笑了 09/07 10:08
stpmouse 最頂的問天要來了嗎 09/07 10:08
kplpop 這就是為什麼好的先發投手很貴了 09/07 10:08
Leo0923 換投 BS預備中 09/07 10:08
smalla830 爛死 09/07 10:09
waiwailove 達爾: 09/07 10:09
luke417 金鶯:這才對嘛,等天能等好久了 09/07 10:09
joy2105feh 一定是沒牛棚在熱身阿 不然不可能等現在才換 09/07 10:09
mingzeng 這投手完全不行 兩出局無人在壘也可以投成滿壘保送一分 09/07 10:09
smalla830 現在滿壘更難投了 09/07 10:10
tnpaul 我在看三小 09/07 10:10
sleepallway 蘿蔔真的不想贏吧 09/07 10:10
luke417 https://i.imgur.com/yrKSqkj.jpeg 09/07 10:10
jayouch 連勝投都要沒了,山本好可憐 09/07 10:10
edge0325 頂級問天要來了嗎 09/07 10:10
windaz 道奇終結者又要發威了! 09/07 10:11
lcic 88888 09/07 10:11
holyg123 電影都不敢這樣演 09/07 10:11
lcic 3;4 09/07 10:11
sleepallway 爛躲以後別花大錢亂買牛了 09/07 10:11
JhanWayne 笑死 09/07 10:11
aiyumhzs 天堂掉到地獄啊 09/07 10:11
malaimo 神串留名!!!! 09/07 10:11
titan7585 誇張 09/07 10:11
tnpaul 太爽啦。留名 09/07 10:11
hc5678 爛死了 09/07 10:11
gamma8902 連勝投都飛掉… 09/07 10:11
AIman 再見安打XD 09/07 10:11
AceTang 這是頂級問天耶 09/07 10:11
meisgod 這什麼劇本 09/07 10:11
toto831206 道奇牛棚讓要發文的各位又刪文了一次 09/07 10:12
kitvxq 笑死了 09/07 10:12
luke417 金鶯:天能果然還是天能,讚啦 09/07 10:12
g11225588 第一次看到8.2無安打最後翻盤 09/07 10:12
McRay 頂級問天 09/07 10:12
GTSSilver 白痴道奇 09/07 10:12
isaac1218 最後劇場開的太扯 宇宙扯欸 09/07 10:12
windaz 就說三分不夠牛棚燒了... 09/07 10:12
mingzeng 幹 道奇垃圾牛棚 季後賽不要打了 真丟臉 09/07 10:12
JKjohnwick 嘻嘻還敢亮燈啊 09/07 10:12
z87556600000 勝投還沒了 然後球隊還被逆轉xd 09/07 10:12
Qr2 頂級問天 09/07 10:12
HANK315 基迷 09/07 10:12
u81506243 爽爽爽 09/07 10:13
HANK315 舒服啦 09/07 10:13
ji31g42go61 笑死,真的是不如乾脆給他投完算了。 09/07 10:13
kplpop 兩個後援投不完乾淨的1人次… 09/07 10:13
mingzeng 問天問到外太空去啦 09/07 10:13
darn 這次崔南的鍋吧 堆了3個壘包 09/07 10:13
jacky844a 我到底看了什麼 09/07 10:14
tiger508 吃屎哥 09/07 10:14
safe 09/07 10:14
zxcghjko 問天 09/07 10:15
ji31g42go61 滿大的問題是剛剛是不是換過守備陣容?然後看重播影片 09/07 10:15
tiger508 夏夕夏景 09/07 10:15
bbonline229 傻眼貓咪,牛棚在搞啥 09/07 10:16
yoseii 頂級的、史詩級的、宇宙級的問天 09/07 10:16
g11225588 棒球之神降臨。 想看戲的那個 09/07 10:16
qwerasdf6102 09/07 10:16
ji31g42go61 這距離的傳球怎麼會傳成這樣子? 09/07 10:17
nogood86 留名 09/07 10:17
semih 8.2猛 09/07 10:17
LoveAsuka 道奇牛棚真的垃圾 就讓山本投完就好了啊 09/07 10:18
angel1314 山本超可憐QQ待在這個爛隊! 09/07 10:18
fetoyeh 有啥好可憐 不都自己跑去的 09/07 10:22
finn138159 笑死XD 09/07 10:24
fatcat1022 不是躲迷 但幫山本喝采 已經很棒了 09/07 10:26
yonggan 頂級的牛棚 一人次一樣讓山本問天 09/07 10:35
kathy4106 留名!山本下次再來 09/07 10:36
jhihheng 哈哈 就說成功再發 09/07 10:38
anper 你害的你都沒發現嗎 09/07 10:55
e821017 真的強了 09/07 10:57
Kowdan 笑死,到底 09/07 10:58
Ronwill955 笑死 09/07 11:09
maple2378 好慘QQ 09/07 11:10
whangkiahao 悲劇留名== 09/07 11:35
nicejeffery 山本史詩級留名被破壞殆盡 09/07 11:43
dog54317 悲情 問天 留名 09/07 12:21
spzper 諷刺 09/07 12:51
s8524567913 神串留名 09/07 12:58
Mikufans 可惜 09/07 13:15
r45983 悲情啊 09/07 14:05
annabelle83 QQ 09/07 14:35
kbytchen 看推文很好笑 哈哈 09/07 15:26
shushu4ni 最頂的問天 09/07 15:30
ezreal1315 笑死 神串留名 09/07 15:35
frank836 問天QQ 09/07 17:31
kobelakers 留名 09/08 12:2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