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在幾場連敗之後
今天山本掛帥先發面對金鶯
目前投完五局還沒被打出安打
然後目前道奇給山本2分的援護
今年MLB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無安打比賽
山本有機會創造歷史嗎?
-
7局投完還是無安打
但已經95球
-
8局無安打
104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45.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206377.A.630.html
※ 編輯: Axwell (61.228.94.16 臺灣), 09/07/2025 09:29:09
※ 編輯: Axwell (59.125.131.163 臺灣), 09/07/2025 09:41:03
推文 (840)
推
ct13579
用球數呢
09/07 08:53
推
ko74652
要PG了 衝啊
09/07 08:53
噓
s9553001
發這舒服文三小!
09/07 08:53
→
carlchang092
72偏多
09/07 08:53
推
aspired
快70
09/07 08:53
→
s9553001
太早
09/07 08:53
推
cheer67
亮燈
09/07 08:54
推
diablo0227
東方神秘力量
09/07 08:54
→
jim0619
加油
09/07 08:54
→
jkl85621
大旱
09/07 08:54
→
carlchang092
PG是造謠吧早就2BB了
09/07 08:54
推
jerry00116
用球數沒機會啦,頂多接力
09/07 08:54
推
TonyGonsolin
5局72球
09/07 08:54
推
nsk
M12
09/07 08:54
推
teata
低調
09/07 08:54
→
NowQmmmmmmmm
無安打而已
09/07 08:54
噓
heaven12
幫低調
09/07 08:55
推
usausausa
有BB拉
09/07 08:55
噓
boards
第六局馬上破功
09/07 08:55
→
ct13579
拼九局難,這樣要投125+球數吧
09/07 08:55
推
sunsun881207
真舒服,加油你就這兩分了
09/07 08:55
噓
s9553001
發這類舒服文沒多久都不會有好多事,原PO是多缺存在感
09/07 08:56
推
delhuang
還早 不過只要破功這種文章既歐會被拿出來用 原PO聰明
09/07 08:56
→
bengowa
大旱
09/07 08:57
推
TokyoHard
不一定會破,但會被換掉!
09/07 08:57
推
hanx5566
這年頭還有人有舒服文迷思喔?講得不發就不會破功
09/07 08:57
推
jim0619
5052還有人破功會怪亮燈文 笑死人
09/07 08:57
→
FantasyTure
好事為什麼要低調,吹起來
09/07 08:58
推
carlchang092
到底哪裡舒服,官網就是亮燈了啊…
09/07 08:58
→
hanx5566
五局提醒大家可以關注 超棒的好嗎
09/07 08:58
推
bcismylove
就算九局領先也無法安心
09/07 08:59
→
Axwell
沒事 會生氣代表有人在乎
09/07 08:59
推
RWT512
官網都亮燈了 還不能提嗎 去跟MLB反應
09/07 09:00
推
xrayxrayxray
強
09/07 09:01
推
polanco
希望不是相信低調有用 轉過頭來又嘲笑林益全迷信
09/07 09:01
推
mysterious21
推樓上
09/07 09:02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jWqFyl2.jpeg
09/07 09:03
推
tedandjolin
高調推
09/07 09:03
→
NowQmmmmmmmm
官網都亮燈全世界都知道了
09/07 09:03
推
andycat5566
賽揚等級
09/07 09:04
推
ko74652
破除迷信 2025了 我只信Josh
09/07 09:04
→
userYuEyUe
而且原po不是超級有名的谷迷嗎笑死舒服山本幹嘛
09/07 09:04
推
attdave
MLB不想讓日本人先創紀錄吧(笑
09/07 09:04
推
gdd9659173
別舒服啊
09/07 09:05
推
Cuchulainn
熱投
09/07 09:06
推
ludoren
這種好事應該要高調起來
09/07 09:06
推
JCRLicklider
好事推
09/07 09:07
噓
popstar
低
09/07 09:08
推
cvsd04957
先猜問天
09/07 09:08
推
sean910587
低調個毛,真以為你遙遠小小島國發的文有啥影響力
09/07 09:09
推
chienen
加油!
09/07 09:09
→
KaedeFuyou
可惜不是pg
09/07 09:10
推
kobe4523
又不會完投
09/07 09:10
推
Benbenyale
7局好投了
09/07 09:11
推
ji31g42go61
72球的話正常用球數而已,想撐9局難度可能有點過高。
09/07 09:11
推
nsk
M9
09/07 09:11
推
mystage
沒機會了
09/07 09:11
→
Axwell
M9可是用球數尷尬
09/07 09:11
推
TonyGonsolin
高調推
09/07 09:11
推
killver
播報自己都自爆no hit
09/07 09:11
推
roylee1214
為什麼沒機會
09/07 09:11
推
Marshalkobe2
幫高調
09/07 09:12
推
Kusou7719
破除迷信,加油
09/07 09:12
推
enoevo
拼一下有機會哦,球數有控制
09/07 09:12
噓
jhihheng
無聊 成功再發 爛梗玩多久
09/07 09:12
推
checkmate
6局無安打
09/07 09:12
推
steven83514
球數太緊繃了
09/07 09:12
推
satoyama
不可能啦 除非是投日本的用球數
09/07 09:13
噓
JY1102
太旱
09/07 09:13
推
jerry00116
下一局正常用球數95~100,還有兩局沒意外至少要120+,
09/07 09:13
→
jerry00116
正常調度是接力不會讓他拼完
09/07 09:13
推
TonyGonsolin
在日本一定完投
09/07 09:14
推
tim8333
發文破功定律發威
09/07 09:14
推
l5i9hbba
有點拼的球數 目前
09/07 09:14
推
yankees733
省點球數可以投8局
09/07 09:14
推
NeilChen975
雖然照現在的用球數有點多 但我覺得還在可以的範圍
09/07 09:14
→
NeilChen975
內 畢竟是日本投手(?
09/07 09:14
推
an5566
會讓他拼一下吧,而且現在才領先兩分
09/07 09:14
推
checkmate
不知教練會給120球投完嗎
09/07 09:15
噓
boards
投太多球受傷要開TJ手術,別拼
09/07 09:16
推
prompter
今天球好噁
09/07 09:17
噓
yaes111
要投完應該不太可能了 還有三局但已經85
09/07 09:17
推
all035
84 球 就看後面幾局能省多少球數吧
09/07 09:18
推
tony5481
雖然山本有過138完封,但還是覺得太難
09/07 09:19
推
xxovv
高調
09/07 09:21
推
xxovv
再幫高調
09/07 09:21
推
nanakodubao
山本真的好強
09/07 09:21
噓
NirOE
M9
09/07 09:22
推
sm3bp078
幫高調
09/07 09:22
推
xxovv
再幫高調
09/07 09:22
推
Johnny1101
山本真的好強…
09/07 09:23
推
playskinpo
想看加油
09/07 09:24
→
linlousu
加油,但這用球數很硬
09/07 09:26
推
laputaca
讚喔
09/07 09:26
推
heaventrain
沒 但有勝投又降ERA 美好一天
09/07 09:27
推
delhuang
狀況真的絕佳
09/07 09:27
推
kb24leo
好強
09/07 09:28
推
wishling
感謝有你撐住道奇
09/07 09:28
噓
NirOE
M6
09/07 09:28
推
ruei0921
七局啦
09/07 09:28
推
seishin
由伸加油
09/07 09:28
推
VisaInfinite
跑速超快
09/07 09:28
推
kix8083
95
09/07 09:28
推
ralfeistein
加油啊
09/07 09:28
推
delhuang
防守的基本功也好強
09/07 09:28
→
azurbbb
cole哥看到沒 補位用衝的
09/07 09:29
推
wsz8852
會拼嗎
09/07 09:29
→
xentar
M6
09/07 09:29
推
tawi
用球數可能無法獨力完成了吧
09/07 09:29
→
windaz
三分夠牛棚燒嗎?之前已有被一發HR追平的慘劇...
09/07 09:29
噓
lisamayday
低調
09/07 09:29
推
matt40413
應該不拼吧 用球數有點微妙
09/07 09:30
噓
muto0120
難得有機會拼紀錄不可能不拼吧
09/07 09:30
推
sniper006
中間有一度休息很久 感覺有機會拚一下
09/07 09:30
推
kb24leo
感覺不會拼
09/07 09:31
推
killver
大概被一安,才會讓他下吧
09/07 09:31
推
polanco
投完可能要120 好微妙的數字
09/07 09:31
推
society
8局應該會讓他試看看,破110應該就沒了
09/07 09:31
推
Leo0923
續投吧
09/07 09:31
推
Nojudge
7 局了
09/07 09:31
推
mingzeng
應該會拼一下吧 難得有機會拼無安打
09/07 09:31
→
zxc653499
還是靠自己吧 被火牛棚砸鍋好幾次
09/07 09:32
→
delhuang
基本會安排安打換投
09/07 09:32
推
kc0405
120在NPB不是常態嗎?只是可能很久沒投這麼多了
09/07 09:32
推
gigaga5566
低調個屁 笑死
09/07 09:32
推
cocojohn111
肯定拼的
09/07 09:33
→
gigaga5566
現代棒球看到單人No hit多難啊 要要拼
09/07 09:33
推
konena
高調起來
09/07 09:33
→
cocojohn111
哪這麼脆弱 投手越保護才越脆弱
09/07 09:33
→
gigaga5566
看那天能敗幾場山本的場了,傻了才不拼
09/07 09:34
推
HanIHearT
無安打我幫羅傑吃一個月
09/07 09:34
推
matt40413
希望第八局省一點
09/07 09:35
噓
NirOE
準備八下了
09/07 09:35
推
suckyourdick
肯定無安打的
09/07 09:35
→
suckyourdick
完全不可以被弱鷹打安打
09/07 09:35
推
zxcv82214
八局續投
09/07 09:36
→
Yuko300
M6山本 加油
09/07 09:36
推
TonyGonsolin
好人阿
09/07 09:37
推
lcic
M5
09/07 09:37
推
kb24leo
差點搞
09/07 09:37
推
TokyoHard
M4
09/07 09:38
→
lcic
M4
09/07 09:38
推
robinkidd
M4
09/07 09:38
→
TokyoHard
99球了耶
09/07 09:38
推
NeilChen975
對面是不是有點捧場啊
09/07 09:38
推
RoastCorn
蘿蔔應該會給機會
09/07 09:38
推
gijizi
無安打
09/07 09:39
推
wts2008
緊張囉
09/07 09:39
→
kc0405
小臭老師一下,哈哈
09/07 09:39
→
yankees733
很省 應該能投9局
09/07 09:39
推
nwg2k562
這一定投完的
09/07 09:39
推
passbyks
M4
09/07 09:39
推
saffron27
在日本投120球正常 應該會續
09/07 09:39
→
TokyoHard
球威還可以
09/07 09:39
推
tim0603
越投越快
09/07 09:40
推
polanco
這兩球都好危險
09/07 09:40
推
WeiJiang
笑死 怎麼有人這麼爆氣啊
09/07 09:40
推
mavescott
還有油!
09/07 09:40
→
wts2008
還有油 98麥
09/07 09:40
→
TokyoHard
K M3
09/07 09:40
推
lcic
M3
09/07 09:40
推
a4636230
102球還有98mph
09/07 09:40
→
lcic
有夠省 讚讚
09/07 09:40
→
mavescott
強!
09/07 09:40
推
gigaga5566
M3!!!
09/07 09:40
→
wts2008
M3
09/07 09:40
推
arodisgod
777
09/07 09:40
→
TokyoHard
每一局都有K
09/07 09:40
推
kb24leo
9顆
09/07 09:40
→
GIGAADSL
真的要拼一下了
09/07 09:40
推
jim0619
M3!!!!!
09/07 09:40
→
cmelo1515
M3333333
09/07 09:41
推
jimmyjean
八局了 好扯
09/07 09:41
推
agb202214
M3!!!!!!!
09/07 09:41
推
polanco
104球
09/07 09:41
→
wangazi
104球 拼了
09/07 09:41
推
coral910
M3!!!
09/07 09:41
→
kc0405
野手不要緊張啊,感覺山本本人比你們還淡定
09/07 09:41
推
Jerry7766
M3
09/07 09:41
推
momoteatea
扯
09/07 09:41
→
jim0619
剩三個肯定要拼了
09/07 09:41
推
RoastCorn
讚讚讚,加油
09/07 09:41
推
senda
人真的要靠自己
09/07 09:41
推
RizzoCubs
Kkkkkk
09/07 09:41
推
jerry00116
這局省到突然有機會拼了XD
09/07 09:41
推
Kevin0821
M3!
09/07 09:41
推
foRestMan
拼了啊啊啊啊啊
09/07 09:41
推
evfcv
扯,還有98
09/07 09:41
推
kix8083
還能98麥
09/07 09:41
推
matt40413
拼起來
09/07 09:41
推
GodYi
M3
09/07 09:41
推
Darvish0831
強喔 M3
09/07 09:41
→
xentar
M3
09/07 09:41
推
kimibear
77777777刺激了
09/07 09:41
→
agb202214
要拼
09/07 09:41
推
hsgreent
厲害
09/07 09:41
推
PaLadiWoods
M3
09/07 09:41
推
huangjyuan
刺激了
09/07 09:41
→
CaminoI
最後一局!
09/07 09:41
推
zxcv82214
M3好猛 還有油
09/07 09:41
推
newstyle
投手教練已經開綠燈了吧
09/07 09:41
推
Ricky0421
神的領域
09/07 09:41
推
peiqua
太神啦 加油
09/07 09:41
推
loopdiuretic
最後一哩路
09/07 09:41
推
Noberman
來了來了
09/07 09:41
→
mittymouse
再三個!!!!!
09/07 09:41
推
ZachBritton
太神啦 我大山本
09/07 09:41
推
gdd9659173
M3
09/07 09:41
推
justfine491
超級真貨 加油
09/07 09:41
推
l5i9hbba
剩一局 被安打再換
09/07 09:41
推
linlousu
加油
09/07 09:41
推
imblg
98就是投給教練看他的決心阿!
09/07 09:41
推
revolution3
加油加油
09/07 09:41
推
samexstw
M3
09/07 09:41
推
mattgene
YAMA! Let’s go
09/07 09:41
推
dentlittleb
拜託讓山本投完
09/07 09:41
→
jim0619
應該不小心被破才會換人
09/07 09:41
→
TokyoHard
會不會是第二個在這球場丟出無安打的日本人
09/07 09:41
推
pig721
這狀態有夠鬼
09/07 09:41
→
RoastCorn
隊友一定比本人還緊張啦XD 深怕搞砸了
09/07 09:42
→
l5i9hbba
這球數還能丟到98 好扯
09/07 09:42
推
rock0124
先朝聖
09/07 09:42
推
jacky844a
我在現場 無安打了
09/07 09:42
推
shuaipcsh
王葛格也有過第九局破功的
09/07 09:42
→
Tiger23
104了,會換嗎XD
09/07 09:42
推
BrokenYume
太強了吧
09/07 09:42
推
zxer645312
低調…
09/07 09:42
推
future0stw
一定會讓山本拼
09/07 09:42
→
kix8083
上次是2022了
09/07 09:42
→
huangjyuan
山本在日職反而是破百後會越投越帶勁兒
09/07 09:42
推
cvsd04957
山本加油啊 又帥又強
09/07 09:42
推
allenbret
山本現在休息室應該沒人敢去跟他講話
09/07 09:42
噓
boards
會不會九局破功?
09/07 09:42
→
luca714
先留名了
09/07 09:42
推
chinghuai
山本加油!
09/07 09:42
推
bking
應該是一支安打出現就會下來了
09/07 09:42
→
OneSong
已經進入Zone了吧
09/07 09:42
推
toto831206
這才叫日本ㄧ投手 那個佐佐可以滾回去了
09/07 09:42
→
bob621024
太神啦
09/07 09:42
→
kix8083
不對2025
09/07 09:42
推
sabersun
加油啊,剩最後了
09/07 09:42
推
angel1314
神
09/07 09:42
→
marklin123
轉播的字卡已經直接打出來了
09/07 09:42
→
jim0619
隊友比山本還緊張笑死
09/07 09:43
→
ycsheaven
先留名!要見證歷史了
09/07 09:43
推
gamma8902
不可能換吧 蘿蔔不要搞
09/07 09:43
推
laughingXD
哇
09/07 09:43
→
jacky844a
九局肯定破功跟達爾一樣XDDDDDD
09/07 09:43
推
Blackie9211
留名
09/07 09:43
推
wow0401
想見證
09/07 09:43
→
cheer67
嘻嘻
09/07 09:43
推
benboy
拜託成功吧
09/07 09:43
推
a4268139
一定拼的啊
09/07 09:43
推
YukiYuna
拼了
09/07 09:43
推
muto0120
好緊張,m3 XD
09/07 09:43
推
Trumpdrumpf
留名
09/07 09:43
推
davlinkk
加油啊 M3
09/07 09:43
推
SYongQQ
神!
09/07 09:44
推
gijizi
投手教練一直跟他講話啊哪沒人
09/07 09:44
推
kc0405
目前領先的臉比落後的還嚴肅XD
09/07 09:44
推
RoastCorn
笑死要不要炸一發給學弟信心
09/07 09:44
推
JoyceCr0z
只有投教跟翻譯敢跟他說話吧
09/07 09:44
推
jerry00116
到底又干朗希屁事XD 現在是不扯朗希不會說話了是不是
09/07 09:44
推
hahahome
阿伸加油!
09/07 09:44
推
joanna1212
留名
09/07 09:45
推
BUSNA
來卡個
09/07 09:45
推
Sabo5566
佐佐木西門 YA
09/07 09:45
推
assnccu8787
卡位
09/07 09:45
推
playball
日本投手投個120球也是很正常的
09/07 09:45
推
xup6vu06
山本真的神
09/07 09:45
推
newgigi7672
刺激囉
09/07 09:46
推
hipnos
已經先熱身了
09/07 09:46
推
sc841104
神串
09/07 09:46
推
JRhokkaido
刺激了
09/07 09:46
推
dumanis
準備燃燒了
09/07 09:47
推
DoncicMVP
留
09/07 09:47
推
chienPA
留名
09/07 09:47
→
LinuxKernel
卡
09/07 09:47
推
lung80715
來卡一下留名
09/07 09:47
推
LLZIXX
卡
09/07 09:47
推
kaga1991
來囉
09/07 09:47
推
nsk
羅伯斯會召集全體球員(包括山本)要求大家不要去打擾山本嗎
09/07 09:47
→
nsk
?
09/07 09:47
推
sportagent
先留名
09/07 09:47
推
westterry170
卡
09/07 09:47
推
kuo20
來來來!
09/07 09:47
推
haird
神串留名
09/07 09:47
推
mmsw
來
09/07 09:47
推
lsps9141015
卡
09/07 09:47
推
reincarnate
衝啊啊啊
09/07 09:47
推
George63
卡
09/07 09:48
推
somkize12
卡
09/07 09:48
推
ruei0921
我好興奮啊!!!
09/07 09:48
推
sadmonkey
M3
09/07 09:48
推
skysound
神串留名
09/07 09:48
推
northrice
拜託
09/07 09:48
推
viva0955
神串留名!
09/07 09:48
推
kingtseng
拼囉
09/07 09:48
→
Jaguarsu
先卡
09/07 09:48
推
Sayaka1528
先卡
09/07 09:48
推
beastmode07
卡
09/07 09:48
推
heaventrain
卡
09/07 09:48
推
sardine07
神串留名
09/07 09:48
推
ct13579
MLB是中四日內,真要拼完投阿
09/07 09:48
推
amsfuslll
神串留名!!!
09/07 09:48
推
RocktheBeat
卡
09/07 09:48
推
msn040
拼了!!
09/07 09:48
推
JazMaHoJo
該換守備組的上來了
09/07 09:48
推
hc5678
呀 好緊張
09/07 09:48
推
ptpter
山本!山本!山本!
09/07 09:48
推
yh0065
卡
09/07 09:48
→
ca1123
球要做記號吧!
09/07 09:48
推
s83106
卡
09/07 09:48
→
TokyoHard
他中五日吧這場
09/07 09:48
推
sonesnsdsosi
官網開直播了嗎
09/07 09:48
推
steven850405
卡
09/07 09:48
→
s83106
加油啊
09/07 09:48
推
AngelsDemon
神串先卡
09/07 09:48
推
cj010811
卡
09/07 09:48
推
jbajba33
卡
09/07 09:48
推
JEFFTAY
\山本/
09/07 09:48
推
n820012000
卡位~
09/07 09:48
推
AIRWAY1021
哦哦哦哦哦哦我好興奮啊!
09/07 09:48
→
timidwei
M3 卡
09/07 09:49
推
jkl85621
太扯
09/07 09:49
推
gamma8902
卡
09/07 09:49
推
MikePiazza
衝吧!山本
09/07 09:49
推
kaiser0818
卡
09/07 09:49
推
rogame
加油
09/07 09:49
推
b1236711
對啊 這邊在拼無安打 不用提3A被打爆的吧 打爆人那麼多
09/07 09:49
推
kopkop
卡
09/07 09:49
推
ji31g42go61
既然已經到了最後一局,拚一把吧!祝順利。
09/07 09:49
推
dw1293
卡
09/07 09:49
推
airbjs
卡
09/07 09:49
推
lionsgogo
來了
09/07 09:49
推
ucieric
低調
09/07 09:49
推
love61438
來吧
09/07 09:49
推
deathtrap
神串留名
09/07 09:49
推
Feeng
肯定會給他拼
09/07 09:49
推
Barbie1353
山本!山本!
09/07 09:49
推
dasbado
卡
09/07 09:49
推
whcheng
加油!
09/07 09:49
推
sawkuanwoo
來一場吧,好久沒有了
09/07 09:50
推
a30729
跟新捕手就要準備無安打了
09/07 09:50
推
mingzeng
M3
09/07 09:50
推
clinder
拼
09/07 09:50
推
pdh2230
先卡朝聖
09/07 09:50
推
tsungma
卡
09/07 09:50
推
mimi22448
希望順利!
09/07 09:50
→
TokyoHard
M2!
09/07 09:50
推
newgigi7672
山本由神來囉
09/07 09:50
推
Roystu
留名
09/07 09:50
推
Orzdaron
神串留名
09/07 09:50
推
lcic
Kkkkk
09/07 09:50
推
RoastCorn
加油
09/07 09:50
推
kissmy0926
22222
09/07 09:50
推
chw03
卡位朝聖
09/07 09:50
→
timidwei
M2 !!!!!!!!!!!!
09/07 09:50
→
kissmy0926
m22222
09/07 09:50
推
mavescott
哇!!!
09/07 09:50
→
TokyoHard
九局每局都有K持續!
09/07 09:50
推
kb24leo
m2
09/07 09:50
→
Willdododo
哇靠
09/07 09:50
推
cvsd04957
M2
09/07 09:50
推
coral910
m2!!!!!
09/07 09:50
推
TarokoSam
一臉問天然後馬上K人家?!!
09/07 09:50
推
nigatsuki
天哪我在發抖
09/07 09:50
推
Werth
狀況沒差很多
09/07 09:50
→
fman
M2
09/07 09:50
推
srwcc
留名
09/07 09:50
→
TokyoHard
M1
09/07 09:50
→
dasbado
M2!!!
09/07 09:50
推
helacell
加油!!!
09/07 09:50
推
kejipipipi
M2!!!!!
09/07 09:50
推
pig721
拿指叉沒轍
09/07 09:50
推
Siika
先神串留名了
09/07 09:50
推
xup6ru8up4
好噁的指叉
09/07 09:50
推
polanco
KKKKKK
09/07 09:51
→
cvsd04957
又帥又強
09/07 09:51
→
kissmy0926
10k加油
09/07 09:51
推
cra
神串留名
09/07 09:51
→
RoastCorn
別太早舒服,真的怕QQ
09/07 09:51
推
Pocer
m1
09/07 09:51
→
timidwei
山本要第二年就投出無安打了嗎
09/07 09:51
→
fman
M1~~
09/07 09:51
推
jxxnlaihong
M1
09/07 09:51
推
passbyks
M2!
09/07 09:51
推
PanAndy
M1
09/07 09:51
推
wts2008
M1
09/07 09:51
→
coral910
M1!!!!!
09/07 09:51
→
kissmy0926
111111
09/07 09:51
推
sally09287
好強 加油
09/07 09:51
推
NeilChen975
看得好緊張
09/07 09:51
→
kb24leo
m1
09/07 09:51
推
n820012000
三顆球直接M2
09/07 09:51
推
pyrogen
M1
09/07 09:51
→
nigatsuki
M1!!!!!!!!!!!!!
09/07 09:51
推
yang39t
M1
09/07 09:51
推
as55665615
留名
09/07 09:51
→
mavescott
緊張緊張
09/07 09:51
推
wangazi
幹大事M1
09/07 09:51
→
nsk
m1
09/07 09:51
推
gamma8902
M1!
09/07 09:51
→
passbyks
M1!!!!!
09/07 09:51
→
mayokonami
好捧場的省球
09/07 09:51
→
RoastCorn
M1
09/07 09:51
推
Notif520
M1
09/07 09:51
→
n820012000
一顆球M1
09/07 09:51
→
xup6ru8up4
神串留名
09/07 09:51
→
dasbado
M1 M1 M1 M1
09/07 09:51
推
xentar
M1
09/07 09:51
噓
pptsodog
M1
09/07 09:51
→
newgigi7672
山本由神!!!
09/07 09:51
推
happy20123
神串留名
09/07 09:51
→
kissmy0926
m111111拜託好人
09/07 09:51
推
sky121
m1
09/07 09:51
推
koye
關鍵的來了
09/07 09:51
推
Nojudge
緊張
09/07 09:51
推
showa46
M1
09/07 09:51
→
nsk
108球
09/07 09:51
推
ann141414
先留名
09/07 09:51
推
lehmann128
神串留名
09/07 09:51
推
d16352003
M1!!
09/07 09:51
推
bryant99
M1
09/07 09:51
推
pei1127
M1!
09/07 09:51
→
wts2008
97
09/07 09:51
推
gijizi
真強
09/07 09:51
推
lonelygroup
M1
09/07 09:51
推
realmarmot
留名
09/07 09:51
推
Weezer
留名
09/07 09:51
推
cherise
太強
09/07 09:51
→
kissmy0926
m1
09/07 09:51
推
kicwnlbst
神串留名
09/07 09:51
→
n820012000
山本太神啦
09/07 09:51
推
justinxue
留名
09/07 09:51
推
fairymomo
卡位
09/07 09:51
噓
boards
後面金鶯球迷在亂
09/07 09:51
→
lonelygroup
留名
09/07 09:51
推
jms213
神串留名
09/07 09:51
推
hcs0109
快點來卡位
09/07 09:51
推
zixo6318
留名
09/07 09:51
推
freepenguin
Go!
09/07 09:51
推
fatttman
留名
09/07 09:51
推
gjo3
留名
09/07 09:51
推
pololo61201
!!!
09/07 09:51
→
Yjizz
對HOLLIDAY哥
09/07 09:51
推
rtbugs
參與簽到!
09/07 09:51
→
timidwei
投球部分真的贏大谷
09/07 09:51
推
louis61230
留名
09/07 09:51
推
sway326
山本好強
09/07 09:51
→
xup6ru8up4
先推
09/07 09:52
推
lakersPOYU
卡
09/07 09:52
→
Notif520
先卡位
09/07 09:52
推
kc0405
緊張了 加油啊!
09/07 09:52
推
stardust
卡
09/07 09:52
→
mingzeng
M1 投的真有自信 真有那回事
09/07 09:52
→
dressvell333
留名
09/07 09:52
推
JerryHuang94
卡位
09/07 09:52
推
Kyosuke
留名
09/07 09:52
→
kissmy0926
撐住阿
09/07 09:52
推
liu910209
M1
09/07 09:52
推
davidforgot
留名
09/07 09:52
推
titan7585
神串卡一下
09/07 09:52
推
Kola5566
太強了!!
09/07 09:52
推
yellowbird03
留名 山神!!
09/07 09:52
推
Logleader
緊張囉
09/07 09:52
推
loungebar
拜託
09/07 09:52
推
milton93
留名
09/07 09:52
推
briankuo93
神串先卡個位
09/07 09:52
推
badname
卡位
09/07 09:52
→
wts2008
98麥
09/07 09:52
推
CMPunk
先留
09/07 09:52
推
sejack
神串留名
09/07 09:52
推
robin0208524
M1
09/07 09:52
推
jewish123
留名!
09/07 09:52
推
hepatomasu
加油
09/07 09:52
推
inf
加油
09/07 09:52
→
TokyoHard
沒了
09/07 09:52
推
jbf799482
衝
09/07 09:52
→
pyrogen
還能98!
09/07 09:52
推
BarryBarlow
看過他大聯盟初登板的我只能給讚了
09/07 09:52
推
moster
緊張
09/07 09:52
→
RoastCorn
山本真的習慣這壓力了,很穩
09/07 09:52
推
dog510513
卡
09/07 09:52
推
holyg123
天啊
09/07 09:52
→
kissmy0926
幹你娘
09/07 09:52
→
nigatsuki
啊….
09/07 09:52
推
u83l
可惡!
09/07 09:52
→
wts2008
靠
09/07 09:52
→
Willdododo
破功…
09/07 09:52
→
mayokonami
fxxx
09/07 09:52
推
Y225
沒了
09/07 09:52
→
timidwei
哭阿 沒了
09/07 09:52
推
jim0619
破
09/07 09:52
→
koye
888破了
09/07 09:52
推
suliwen76
笑死
09/07 09:52
→
pololo61201
...
09/07 09:52
→
Y225
什麼都沒了
09/07 09:52
→
fairymomo
破功
09/07 09:52
推
juicyfruit
啊啊啊啊啊
09/07 09:52
→
zixo6318
幹
09/07 09:52
推
kb24leo
哇
09/07 09:52
推
coral910
靠……
09/07 09:52
推
seven782
尻
09/07 09:52
推
b12300g
8.2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2
推
cmelo1515
….
09/07 09:52
推
pig721
靠杯…
09/07 09:52
→
kissmy0926
拷貝 幹
09/07 09:52
推
ZachBritton
8.2局QQQQQQQQQ
09/07 09:52
推
jeff1013
wwww
09/07 09:52
推
s29961091
幹你老師
09/07 09:52
推
pigyougetit
跟達比修一樣
09/07 09:52
→
pptsodog
GG
09/07 09:52
推
godnash
幹
09/07 09:52
→
newgigi7672
幹破功
09/07 09:52
→
sejack
破功
09/07 09:52
→
timidwei
被狀元中出了
09/07 09:52
推
lee0820
XDDD
09/07 09:52
噓
cvsd04957
幹
09/07 09:52
推
Pocer
哭啊
09/07 09:52
推
zebra0301
幹
09/07 09:52
推
a335682
QQ
09/07 09:52
推
wakayama
噗
09/07 09:52
推
zergtide
破功 慘
09/07 09:52
推
yh0065
幹qqqq
09/07 09:52
推
zzbracken
啊啊啊
09/07 09:52
推
suckyourdick
爽
09/07 09:52
→
RoastCorn
QQQQQQQQAAA
09/07 09:52
推
ouo666ouo
888888888888
09/07 09:52
推
fman
好戲劇性的破功 QQ
09/07 09:52
推
gamma8902
靠杯
09/07 09:52
→
wts2008
可惜了
09/07 09:52
噓
jason930502
幹
09/07 09:52
推
kingtseng
什麼都沒啦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2
推
n873192000
乾www
09/07 09:52
推
ReNewable
哭啊
09/07 09:52
→
gijizi
有這種事
09/07 09:52
推
tvb
達爾:比我還慘
09/07 09:52
推
yang39t
哭啊
09/07 09:52
推
GodYi
笑死
09/07 09:52
推
ShinRuei
破功
09/07 09:52
→
kissmy0926
不當好人 王八蛋吧
09/07 09:52
→
kc0405
………
09/07 09:53
推
jacky844a
我就說 吧
09/07 09:53
推
krushing15
…
09/07 09:53
推
goetz
好可惜!
09/07 09:53
推
cjfnued
陽春砲
09/07 09:53
推
nacl0497
被菜鳥炸出去
09/07 09:53
推
Chao0II5
7.2
09/07 09:53
推
Roystu
達比修 :我懂
09/07 09:53
→
holyg123
太狠了 山本QQ
09/07 09:53
→
jim0619
跟達比修有一樣 笑死
09/07 09:53
推
dasbado
幹
09/07 09:53
→
Axwell
….
09/07 09:53
推
godtim
破啦
09/07 09:53
推
kaiser0818
哭啊
09/07 09:53
推
hellophoenix
暴!
09/07 09:53
推
tawi
沒了qq
09/07 09:53
→
suliwen76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9:53
推
Wayne121
幹
09/07 09:53
→
Notif520
破功
09/07 09:53
推
asd3613
哭啊
09/07 09:53
→
xentar
傻
09/07 09:53
→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9/07 09:53
→
foxey
連完封都沒了剩完投
09/07 09:53
推
Arsenal1017
QQ
09/07 09:53
推
jordanlee
太扯太扯
09/07 09:53
推
rahim03
無安打完封都沒了
09/07 09:53
推
zxxz0204
笑死
09/07 09:53
→
Y225
連完封都沒有
09/07 09:53
推
s2022s
哭啊
09/07 09:53
→
koye
金鶯:無安打,想太多了
09/07 09:53
→
Kyosuke
QQ
09/07 09:53
推
meisgod
跟達爾一樣
09/07 09:53
推
chyou2003
F…低調!
09/07 09:53
推
max011060
啪 沒了
09/07 09:53
推
sukipolymer
乾 差點 超嘔
09/07 09:53
推
fzxc50710
笑死
09/07 09:53
推
Johnnyyang
QQQQQQQQQQ
09/07 09:53
推
FeMoman
QQ
09/07 09:53
→
CMPunk
哭啊
09/07 09:53
推
kevinsun0423
可惜
09/07 09:53
推
sky121
電影都拍不出來
09/07 09:53
→
nigatsuki
可惜了
09/07 09:53
推
j19911101
神串留名
09/07 09:53
推
beerhsieh
直接沒了
09/07 09:53
推
CCY2000
笑死
09/07 09:53
推
roytenpura
QQ..
09/07 09:53
推
lmf770410
太可惜了
09/07 09:53
噓
WingStorming
88888888 哈哈笑死
09/07 09:53
→
BigFly5566
都直球硬拼幹嘛啊
09/07 09:53
→
kissmy0926
什麼都沒了一次
09/07 09:53
→
dashon
QQ
09/07 09:53
推
hatephubbing
沒了
09/07 09:53
→
dw1293
沒了
09/07 09:53
→
RoastCorn
金鶯不送幸福QQ
09/07 09:53
→
pig721
日本投手8.2局魔咒
09/07 09:53
推
PttDreaming
哭阿
09/07 09:53
推
skyeeeee
QQ
09/07 09:53
→
sejack
金鶯也不是吃素的
09/07 09:53
推
helacell
QQ辛苦了但真的很強了!之後加油
09/07 09:53
推
agb202214
QQQQQ
09/07 09:53
推
Ahong816
…QQ
09/07 09:53
噓
boards
破功了
09/07 09:53
推
august628
QQ
09/07 09:53
推
smallken0410
留名...n 可惜
09/07 09:53
→
dan5120
太苦了
09/07 09:53
推
tsuei850927
QQQ
09/07 09:53
推
chenfrank
QQ
09/07 09:53
推
GarnettKing
年輕人都是最猛的
09/07 09:53
→
Y225
這比達比修還慘
09/07 09:53
→
zergtide
換投
09/07 09:53
推
qwaqwa2007
8.2
09/07 09:53
→
kissmy0926
完投完封也沒了
09/07 09:53
推
james80351
…我一拿平板點開就看到被轟
09/07 09:53
→
kingtseng
換投
09/07 09:53
推
jason00650
竟然最後一打席….這就是棒球啊啊啊啊啊
09/07 09:53
推
haoyee
QQ
09/07 09:53
推
bryant99
硬追有機會接到
09/07 09:53
推
ji31g42go61
正要打蟹狀......電腦就當掉了。
09/07 09:53
→
titan7585
太早舒服QQ
09/07 09:53
噓
WantFxxk4X
再不低調啊
09/07 09:53
推
gt12345
跟達爾一樣QQ
09/07 09:53
推
Werth
破防
09/07 09:53
推
somkize12
可惜了
09/07 09:53
→
jordanlee
太扯了
09/07 09:53
→
kc0405
跟北山今年對戰巨人那場一樣
09/07 09:53
推
twooneshuo
QQ
09/07 09:53
→
moster
QQQQQQ
09/07 09:53
→
foxey
下場囉 8又2/3 掉1分
09/07 09:53
→
cvsd04957
山本不要難過 你還是超強
09/07 09:53
→
timidwei
不會換天能吧.....
09/07 09:53
推
pei1127
QQ
09/07 09:53
推
sodoublery66
印象達爾好像也有一次差一個
09/07 09:53
→
wangazi
達爾:我懂 我真的懂
09/07 09:53
推
Thief73
炸~~有夠哭
09/07 09:53
推
Russ
可惜了 很猛了
09/07 09:53
推
force5566
差一人
09/07 09:53
推
patrick2000
真的傻眼…
09/07 09:53
→
mingzeng
完封也沒了 真想罵髒話…
09/07 09:53
噓
Anderson13
爽
09/07 09:53
→
force5566
QQ
09/07 09:53
推
SHChenCK
QQ
09/07 09:54
推
huangjyuan
下次再來
09/07 09:54
→
Benbenyale
好可惜
09/07 09:54
→
skery3188
炸QQ
09/07 09:54
推
ct13579
還是要完投嗎
09/07 09:54
推
mimi22448
可惜QQ
09/07 09:54
→
kissmy0926
上來偷一個救援
09/07 09:54
→
pyrogen
這球很強很快,應該追不到
09/07 09:54
推
yj860318
致敬學長…
09/07 09:54
→
GodYi
達爾不只一次
09/07 09:54
推
toto831206
可惜 都進入Zone了
09/07 09:54
推
SULAjardin
燈亮到第27人,可惜了
09/07 09:54
推
jaing7659
山本有點想哭的感覺
09/07 09:54
推
RonArtest
一棒破光
09/07 09:54
→
meisgod
這劇本漫畫也不敢畫出來
09/07 09:54
→
bsKershaw828
都你啦
09/07 09:54
推
vini770803
很強
09/07 09:54
推
DukeGD666
可惜…
09/07 09:54
→
jim272272
一堆今日文打好的要刪掉了 笑死
09/07 09:54
推
lumy0721
好可惜,就差一點點
09/07 09:54
→
helacell
好可惜,但之後一定可以的QQ
09/07 09:54
推
bigboy789
連續劇都不敢這麼編
09/07 09:54
→
nsk
西口文也:你不是最慘的
09/07 09:54
推
reincarnate
太可惜了 山本好棒了啊啊啊啊啊
09/07 09:54
推
stpmouse
日投的宿命嗎
09/07 09:54
推
kw0258
真的好可惜
09/07 09:55
推
cccbro
好爽喔 恭喜山本破功 舒服
09/07 09:55
→
huangjyuan
跟達爾一樣8.2 達爾還PG跟無安打各一次
09/07 09:55
推
snoopy63
可惜,最後一球啊
09/07 09:55
推
kazzak16
達爾表示:到40歲也沒能在一次QQ
09/07 09:55
→
kissmy0926
百大1 真貨
09/07 09:55
→
RoastCorn
達爾那次是不是差點PG?
09/07 09:55
推
yoseii
如果是一朗應該有機會救到這球
09/07 09:55
推
YeSerD
留名
09/07 09:55
推
webbkiller
真的感覺已經進入那個境界了,可惜
09/07 09:55
→
et3825e
山本最高
09/07 09:55
推
pryu0121
可惜
09/07 09:55
推
ucieric
QQ
09/07 09:55
推
benboy
最後ㄧ棒就這樣破功了
09/07 09:55
推
AnyaWakuWaku
哭啊
09/07 09:55
推
snth0705
XDDDDDD
09/07 09:55
推
likeyouuu
超可惜
09/07 09:55
推
i376ers
達爾:你不孤單
09/07 09:55
推
shomasaki
好可惜
09/07 09:55
→
mingzeng
上帝要讓你不完美 你也只能接受了 完全被咬中就沒辦法了
09/07 09:55
→
tnpaul
回家練標槍吧
09/07 09:55
→
kazzak16
達比修那次超雖 胯下過去
09/07 09:55
→
sunwit
沒有失投被打太好
09/07 09:56
推
kc0405
很強了啦 去年沒山本還過不了教士,還有機會挑戰的
09/07 09:56
推
ceek
一開電視就看到全壘打 哈哈
09/07 09:56
→
Taidatonglin
77777777
09/07 09:56
推
skyarcher
太可惜了QQ
09/07 09:56
→
zxcghjko
超級可惜
09/07 09:56
推
roytenpura
後援不會再敗掉勝投吧QQ
09/07 09:56
推
jiaxie
光速兩好
09/07 09:56
推
tsai18
達比修PG 一次 無安打也一次
09/07 09:56
推
huangjyuan
https://youtu.be/BJddV63-nZk?si=SU0De70RGH6Qz3Nh
09/07 09:56
推
et3825e
山本最高
09/07 09:56
→
bob621024
goodgame
09/07 09:56
推
jacky844a
男子漢的對決 可惜
09/07 09:56
推
jet113102
舒服
09/07 09:57
推
nsk
朗希:學長你有看過17局完全比賽嗎?
09/07 09:57
推
WP1
爽啊
09/07 09:57
→
i376ers
崔男比天能好太多了
09/07 09:57
→
jiaxie
壓框不舉
09/07 09:57
推
shiiihttt
哭啊
09/07 09:57
→
YoGlolz
QQ
09/07 09:58
→
mayokonami
不會連勝投都要飛了吧
09/07 09:58
推
kb24leo
劇場
09/07 09:59
推
kc0405
欸你們這些火牛別鬧喔
09/07 09:59
→
gucciin5566
牛棚真的好爛
09/07 09:59
→
YaLuBigRock
不會連勝投也…
09/07 09:59
推
NYYLG
山本在日職有投過無安打比賽過嗎
09/07 09:59
→
Tiger23
該不會被逆轉山本繼續問天
09/07 09:59
推
a335682
不可能8.2局無安打要丟勝投吧
09/07 10:00
推
mingzeng
靠 不會連勝投都不見吧 牛棚剛剛是都在看戲
09/07 10:00
推
RoastCorn
達爾那次越看越難過
09/07 10:00
推
kb24leo
日職兩次
09/07 10:01
推
delhuang
22、23連兩年無安打紀錄
09/07 10:01
噓
pptsodog
勝投都沒有的話太哭了吧
09/07 10:01
推
boards
最後要投指叉球才對
09/07 10:02
推
toto831206
連勝投都要GG了 支持山本轉隊
09/07 10:02
推
yoseii
應該讓山本投完的
09/07 10:03
推
mingzeng
最後還真的很有戲 整個怕了
09/07 10:03
→
mayokonami
這牛棚沒人了嗎?
09/07 10:04
→
gucciin5566
山本的表情超希望自己投完呀
09/07 10:04
推
chjimmy
嫌收視率不夠嗎XD
09/07 10:04
推
toto831206
剛剛讓山本投完可能還沒有那麼多戲
09/07 10:05
推
ZihYaoLin
哭啊
09/07 10:05
→
mayokonami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 也太慘
09/07 10:05
→
zxc653499
山本先發都要搞事
09/07 10:05
→
ckroy
恭禧
09/07 10:05
推
jason00650
山本:我還不如自己投= =
09/07 10:05
推
luke417
https://i.imgur.com/p26RyTK.jpeg
09/07 10:05
推
yoseii
今天會不會是山本問天的最高境界
09/07 10:05
推
gyarados
太爛了吧 在投什鬼
09/07 10:05
→
luke417
天能在熱身了
09/07 10:06
推
v6v6
沒人了嗎 他竟然還在熱身
09/07 10:06
推
mingzeng
真輸球 真的問天到外太空去
09/07 10:06
推
AaronWang
不會連勝投都沒了吧?
09/07 10:06
推
jordanlee
這投手?
09/07 10:06
噓
pptsodog
大谷:我要熱身
09/07 10:07
推
sl0511
好可惜
09/07 10:07
噓
james80351
…這什麼爛控球啊
09/07 10:07
→
mayokonami
三個保送才換投 mlb也很瓜
09/07 10:08
推
RonArtest
現在連勝利都要沒了 一支安打會直接再見
09/07 10:08
推
Eric3485
在幹嘛啊…
09/07 10:08
噓
FunGuy
笑了 又8.2
09/07 10:08
推
ShinRuei
要被這咖害死了
09/07 10:08
推
knightsfu
問天機率大增
09/07 10:08
推
Roystu
笑了
09/07 10:08
推
stpmouse
最頂的問天要來了嗎
09/07 10:08
推
kplpop
這就是為什麼好的先發投手很貴了
09/07 10:08
推
Leo0923
換投 BS預備中
09/07 10:08
推
smalla830
爛死
09/07 10:09
推
waiwailove
達爾:
09/07 10:09
推
luke417
金鶯:這才對嘛,等天能等好久了
09/07 10:09
推
joy2105feh
一定是沒牛棚在熱身阿 不然不可能等現在才換
09/07 10:09
推
mingzeng
這投手完全不行 兩出局無人在壘也可以投成滿壘保送一分
09/07 10:09
→
smalla830
現在滿壘更難投了
09/07 10:10
→
tnpaul
我在看三小
09/07 10:10
推
sleepallway
蘿蔔真的不想贏吧
09/07 10:10
→
luke417
https://i.imgur.com/yrKSqkj.jpeg
09/07 10:10
推
jayouch
連勝投都要沒了,山本好可憐
09/07 10:10
推
edge0325
頂級問天要來了嗎
09/07 10:10
→
windaz
道奇終結者又要發威了!
09/07 10:11
推
lcic
88888
09/07 10:11
推
holyg123
電影都不敢這樣演
09/07 10:11
→
lcic
3;4
09/07 10:11
→
sleepallway
爛躲以後別花大錢亂買牛了
09/07 10:11
推
JhanWayne
笑死
09/07 10:11
推
aiyumhzs
天堂掉到地獄啊
09/07 10:11
推
malaimo
神串留名!!!!
09/07 10:11
推
titan7585
誇張
09/07 10:11
→
tnpaul
太爽啦。留名
09/07 10:11
推
hc5678
爛死了
09/07 10:11
推
gamma8902
連勝投都飛掉…
09/07 10:11
推
AIman
再見安打XD
09/07 10:11
→
AceTang
這是頂級問天耶
09/07 10:11
推
meisgod
這什麼劇本
09/07 10:11
推
toto831206
道奇牛棚讓要發文的各位又刪文了一次
09/07 10:12
推
kitvxq
笑死了
09/07 10:12
推
luke417
金鶯:天能果然還是天能,讚啦
09/07 10:12
推
g11225588
第一次看到8.2無安打最後翻盤
09/07 10:12
推
McRay
頂級問天
09/07 10:12
推
GTSSilver
白痴道奇
09/07 10:12
→
isaac1218
最後劇場開的太扯 宇宙扯欸
09/07 10:12
→
windaz
就說三分不夠牛棚燒了...
09/07 10:12
推
mingzeng
幹 道奇垃圾牛棚 季後賽不要打了 真丟臉
09/07 10:12
噓
JKjohnwick
嘻嘻還敢亮燈啊
09/07 10:12
→
z87556600000
勝投還沒了 然後球隊還被逆轉xd
09/07 10:12
推
Qr2
頂級問天
09/07 10:12
推
HANK315
基迷
09/07 10:12
推
u81506243
爽爽爽
09/07 10:13
→
HANK315
舒服啦
09/07 10:13
推
ji31g42go61
笑死,真的是不如乾脆給他投完算了。
09/07 10:13
推
kplpop
兩個後援投不完乾淨的1人次…
09/07 10:13
→
mingzeng
問天問到外太空去啦
09/07 10:13
→
darn
這次崔南的鍋吧 堆了3個壘包
09/07 10:13
噓
jacky844a
我到底看了什麼
09/07 10:14
推
tiger508
吃屎哥
09/07 10:14
推
safe
…
09/07 10:14
→
zxcghjko
問天
09/07 10:15
推
ji31g42go61
滿大的問題是剛剛是不是換過守備陣容?然後看重播影片
09/07 10:15
→
tiger508
夏夕夏景
09/07 10:15
→
bbonline229
傻眼貓咪,牛棚在搞啥
09/07 10:16
推
yoseii
頂級的、史詩級的、宇宙級的問天
09/07 10:16
推
g11225588
棒球之神降臨。 想看戲的那個
09/07 10:16
推
qwerasdf6102
扯
09/07 10:16
→
ji31g42go61
這距離的傳球怎麼會傳成這樣子?
09/07 10:17
推
nogood86
留名
09/07 10:17
→
semih
8.2猛
09/07 10:17
噓
LoveAsuka
道奇牛棚真的垃圾 就讓山本投完就好了啊
09/07 10:18
推
angel1314
山本超可憐QQ待在這個爛隊!
09/07 10:18
推
fetoyeh
有啥好可憐 不都自己跑去的
09/07 10:22
推
finn138159
笑死XD
09/07 10:24
推
fatcat1022
不是躲迷 但幫山本喝采 已經很棒了
09/07 10:26
推
yonggan
頂級的牛棚 一人次一樣讓山本問天
09/07 10:35
推
kathy4106
留名!山本下次再來
09/07 10:36
推
jhihheng
哈哈 就說成功再發
09/07 10:38
噓
anper
你害的你都沒發現嗎
09/07 10:55
推
e821017
真的強了
09/07 10:57
推
Kowdan
笑死,到底
09/07 10:58
推
Ronwill955
笑死
09/07 11:09
推
maple2378
好慘QQ
09/07 11:10
推
whangkiahao
悲劇留名==
09/07 11:35
→
nicejeffery
山本史詩級留名被破壞殆盡
09/07 11:43
推
dog54317
悲情 問天 留名
09/07 12:21
→
spzper
諷刺
09/07 12:51
推
s8524567913
神串留名
09/07 12:58
→
Mikufans
可惜
09/07 13:15
推
r45983
悲情啊
09/07 14:05
推
annabelle83
QQ
09/07 14:35
推
kbytchen
看推文很好笑 哈哈
09/07 15:26
→
shushu4ni
最頂的問天
09/07 15:30
推
ezreal1315
笑死 神串留名
09/07 15:35
推
frank836
問天QQ
09/07 17:31
推
kobelakers
留名
09/0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