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0)
推
TopGun2
GG推
09/07 07:00
推
kiki2125
今天捕手那棒可以當出局
09/07 07:01
推
ARRO
打線就在爛了直接多一個毫無期待感的自殺棒
09/07 07:01
推
hi750403
每次道奇連敗都靠山本,,
09/07 07:02
推
faratia
沒捕手可以用了說實在也不能說什麼了
09/07 07:03
→
hi750403
好酷,,還巡禮
09/07 07:03
推
kiki2125
好消息是拉辛檢查沒有骨折
09/07 07:04
→
hi750403
該止敗了,,
09/07 07:04
推
popbitch
感覺今天又要涼了
09/07 07:04
→
hi750403
但不知道要多久康復,,影帝之後要帶傷打
09/07 07:05
推
SHOTN17
油雞先發好常對到對面Ace =w=
09/07 07:05
推
faratia
跟影帝差不多,都是打在沒什麼肉的地方
09/07 07:06
推
kiki2125
影帝今天在名單上
09/07 07:06
→
GIGAADSL
天候不佳
09/07 07:06
→
hi750403
加油啊道奇阿
09/07 07:06
→
kiki2125
然後有叫上一個3A捕手基本上也是一個自殺棒
09/07 07:07
推
Axwell
主播快沒話講了
09/07 07:07
→
hi750403
好久喔
09/07 07:08
推
faratia
藏樹於林啊,最近的道奇你真的能發現他是自殺棒嗎?(x
09/07 07:08
推
L1ON
大谷今天全壘打的話發錢
09/07 07:08
→
kiki2125
今年雪哥3A復健賽時,對方盜壘傳球時砸中雪哥
09/07 07:08
推
yonggan
今天開場怎麼那麼久
09/07 07:08
→
kiki2125
鐵人開球,金鳥的傳奇
09/07 07:09
→
hi750403
可能風水要去改了
09/07 07:09
推
wishling
山本適合搭配的捕手受傷了,我都替他嘆氣了
09/07 07:09
→
hi750403
去遊河球員今天心情應該會好一點吧
09/07 07:10
推
jiaxie
MOD 200的雙語好了
09/07 07:10
推
Axwell
現在到底啥狀況?
09/07 07:13
推
hi750403
給可憐的先發們支援一下,,
09/07 07:13
推
gache0824
老師不該排第三棒
09/07 07:13
推
SHOTN17
20分開打的樣子 賽前天候不佳 小延一下
09/07 07:13
→
hi750403
唉今天重點是打的到嗎,對方王牌
09/07 07:14
推
yonggan
最近躲人可憐 死屍打線外加放火牛
09/07 07:14
推
chienen
今天看起來要得分更難了。投手又是準塞揚等級
09/07 07:14
→
hi750403
現在怎麼排法都覺得沒差*-*
09/07 07:14
→
yonggan
可能一直到季後都會是這樣
09/07 07:15
推
rax0010205
主播聊天聊得很痛苦哈哈哈
09/07 07:15
→
hi750403
忙西至少有進度了,我猜下次可以看到了
09/07 07:16
推
faratia
反正投道奇人人準賽揚
09/07 07:16
推
gache0824
大谷八月很可能是國聯mvp
09/07 07:16
→
yonggan
去年靠鐵牛棚 今年牛棚專門放火
09/07 07:17
→
hi750403
好事是大谷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09/07 07:17
推
preattyall
今天天能會上嗎
09/07 07:18
→
preattyall
會的話,就不用看了
09/07 07:18
→
kuchibu
好久
09/07 07:18
推
faratia
山本:天能昨天用過了,今天讓他休息好嗎?
09/07 07:18
→
hi750403
昨天看天能賽後訪問他很悲慘,,
09/07 07:19
→
hi750403
雖然覺得可憐但是我現在不想看到他
09/07 07:19
推
Axwell
愛爾達繼續尬聊
09/07 07:20
推
yonggan
今天別史考特了 拜託
09/07 07:20
推
jkl85621
道奇GOGO
09/07 07:20
推
hi750403
來惹,,打的到嗎,,
09/07 07:21
推
kiki2125
其實KK棒次可以往前,他狀況不差
09/07 07:21
推
faratia
老師插在MVP中間,來看蘿蔔今天有沒有料
09/07 07:21
→
yonggan
今天沒舒服哥?
09/07 07:22
→
faratia
左投,左右病大於舒服哥比較會打左投的事實
09/07 07:22
推
SHOTN17
左投先發呀 愛將板凳
09/07 07:23
→
hi750403
山本加油啊,不要再當悲情了
09/07 07:23
→
yonggan
蘿蔔真的很有左右病
09/07 07:23
推
pirates223
笑死加油
09/07 07:23
→
hi750403
這先發勝率好高
09/07 07:24
→
yonggan
多打點分數 現在3分還不夠牛棚敗
09/07 07:24
→
hi750403
1.29嗯,,
09/07 07:24
推
biosphere
這場我看也是去了
09/07 07:24
推
luca714
沒被完封算贏
09/07 07:24
推
rock2345
1.39 ERA wow
09/07 07:24
→
hi750403
打的到再說,,
09/07 07:24
推
kiki2125
八月最佳投手
09/07 07:24
→
hi750403
比狀元還,,
09/07 07:25
→
yonggan
看今天有沒愛山本打線
09/07 07:25
推
yangtsur
早知道先去買早餐了
09/07 07:25
→
hi750403
大谷加油啊
09/07 07:25
推
yoysky
今天對上rogers,era這麼好,道奇能幫強投調整era 嗎
09/07 07:25
→
hi750403
喔喔好準喔
09/07 07:26
推
yeeNeko
好準
09/07 07:26
→
yonggan
笑死認真一點挺學弟吧
09/07 07:26
推
faratia
有強投就是強隊,請道奇催眠自己對面是強隊,打出戰績
09/07 07:26
→
hi750403
而主審眼科呢
09/07 07:26
推
daydreamer13
還真準
09/07 07:26
推
kotorichan
k
09/07 07:26
推
jiaxie
三看一揮K味來了
09/07 07:26
→
hi750403
靠腰今天丸子了
09/07 07:26
推
zxcghjko
都壓在邊邊角角
09/07 07:26
→
citpo
每顆都邊框
09/07 07:26
→
hi750403
這一定打不到了
09/07 07:27
推
kiki2125
涼了
09/07 07:27
推
biosphere
臉色真的很糟
09/07 07:27
推
inf
K
09/07 07:27
→
hi750403
好變態阿,,,,這種的
09/07 07:27
推
heaven12
大谷首打席H
09/07 07:27
→
faratia
小水槍
09/07 07:27
推
NachosYa
有喔
09/07 07:27
→
daydreamer13
讚
09/07 07:27
推
jkl85621
笑死安
09/07 07:27
→
hi7504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7 07:27
→
zxcghjko
H
09/07 07:27
推
rax0010205
小水槍
09/07 07:27
→
biosphere
終於有了,小水槍
09/07 07:27
→
hi750403
破了好的開始
09/07 07:27
→
jiaxie
笑死 滿球數右外落地鳥安
09/07 07:27
推
Bparis
擠到鳥安
09/07 07:27
→
kiki2125
H
09/07 07:27
推
SHOTN17
外角套餐 失投到內角被翔平打到了
09/07 07:27
→
yonggan
小水槍 開場可以了
09/07 07:27
推
jimmily
小水槍
09/07 07:27
→
hi750403
重點是有辦法回來嗎
09/07 07:27
→
daydreamer13
但這投手狀況也真好 要哪投哪
09/07 07:27
推
pinkysecret
水喔
09/07 07:27
推
chienen
木屐要來DP了…
09/07 07:27
→
hi750403
拜託阿
09/07 07:28
推
yeeNeko
靠邀 手這樣揮就不要不小心打到一壘XD
09/07 07:28
推
yoysky
不要又是一安又下班欸
09/07 07:28
→
moonzone
開局小水槍 穩了
09/07 07:28
→
yonggan
等等看老師要不要炸一發
09/07 07:28
→
snngy
大谷搞不好今天就這支安打
09/07 07:28
→
biosphere
大哥最近第一球都是放推,連掙扎都沒有
09/07 07:28
→
zxcghjko
不撿
09/07 07:28
→
hi750403
主審眼科兩個
09/07 07:28
→
hi750403
山本保重
09/07 07:28
→
faratia
大谷有想法嗎?
09/07 07:28
→
hi750403
大哥,,,蔥啥
09/07 07:29
推
preattyall
盜壘吧
09/07 07:29
→
biosphere
別DP就好
09/07 07:29
推
gache0824
盜壘吧
09/07 07:29
→
hi750403
這位不好盜壘喔
09/07 07:29
→
preattyall
再不盜壘,就要被DP了
09/07 07:29
→
hi750403
可惜乾
09/07 07:29
→
yonggan
左投不好盜二壘
09/07 07:29
推
sixsix666
有安今天可下班
09/07 07:29
推
daydreamer13
投手有在注意大谷 不太好啟動
09/07 07:29
推
heaven12
木屐空振
09/07 07:29
→
faratia
K
09/07 07:29
噓
Axwell
….
09/07 07:29
→
zxcghjko
K
09/07 07:29
推
yangtsur
沒DP就好
09/07 07:30
→
hi750403
,,,,,196公分好準的球
09/07 07:30
→
yonggan
老師來一下吧
09/07 07:30
→
hi750403
他的數據不太好盜壘
09/07 07:30
→
heaven12
老師DP’
09/07 07:30
推
pinkysecret
老師該醒了吧
09/07 07:30
→
daydreamer13
…….
09/07 07:30
推
NachosYa
換人DP
09/07 07:30
→
hi750403
蝦子參雜在裡面乾
09/07 07:30
推
SHOTN17
K+DP
09/07 07:30
推
pigyougetit
QQ
09/07 07:30
→
citpo
笑死 打超準
09/07 07:30
推
a6519876
鍵盤盜壘成功率100
09/07 07:30
→
zxcghjko
DP
09/07 07:30
推
rax0010205
老師…
09/07 07:30
推
jiaxie
Hernandez DP...
09/07 07:30
→
pinkysecret
…….
09/07 07:30
推
moonzone
山本:……
09/07 07:30
推
jkl85621
吐了
09/07 07:30
→
yeeNeko
……
09/07 07:30
→
preattyall
大谷fwar全大聯盟第二,僅次於法官
09/07 07:30
推
tieneun
….
09/07 07:30
→
SHOTN17
複數羅傑 真的好強……
09/07 07:30
推
pirates223
….
09/07 07:30
噓
sunmanbk
潘播報一直會嗯嗯嗯 聽久不太舒服
09/07 07:30
→
yangtsur
.......果然DP免不了
09/07 07:30
→
Axwell
幹你娘
09/07 07:30
→
zxcghjko
變相三上三下
09/07 07:30
推
gache0824
叫你盜壘你不盜,天罰了喔
09/07 07:30
推
yoysky
嗯,最近很道奇喔
09/07 07:30
推
chienen
…..好慘的開局
09/07 07:30
→
hi750403
呵呵道奇或許可以挑戰DP第一紀錄
09/07 07:30
推
Bparis
說好的左投殺手呢?
09/07 07:30
推
biosphere
爛到流湯
09/07 07:30
→
sixsix666
真爛
09/07 07:31
→
sunmanbk
希望他能留意並改善
09/07 07:31
推
SULAjardin
GG
09/07 07:31
→
kuchibu
兩個電風扇瞬間結束
09/07 07:31
→
GIGAADSL
老師一球DP 蘿蔔大鍋
09/07 07:31
→
yonggan
… 老師不是道歉就是DP
09/07 07:31
推
a520978926
他很愛投外角 主審都不太撿了 打者這麼捧場再幹嘛
09/07 07:31
推
cklovework
一球死兩個
09/07 07:31
→
jason1003s
爛到有剩,守備不行打擊也不行
09/07 07:31
→
hi750403
山本,,早就知道了,靠自己
09/07 07:31
→
gache0824
就說老師排第三棒有問題
09/07 07:31
→
mmckiedd
丸子
09/07 07:31
噓
boards
老師好爛
09/07 07:31
→
hi750403
現在誰排幾棒都無所謂了,,都一樣
09/07 07:31
推
KurtCobain
老師第三棒,蘿蔔絲傑出一手
09/07 07:31
推
mikilin23
死屍打線DP必備
09/07 07:32
推
SnakeK
鳥安總比這些送頭得好,這兩棒是今年道奇現在那麼掙扎的
09/07 07:32
→
SnakeK
其中原因之一
09/07 07:32
→
yangtsur
DP這麼多到底要怎麼贏
09/07 07:32
→
zxcghjko
老師近15場的打擊率.167有夠涼
09/07 07:32
→
hi750403
山本,,加油,,
09/07 07:32
→
KurtCobain
左右位移失敗,還在找排序
09/07 07:32
→
gache0824
老師最好調去六七棒,將羅哈斯往前調
09/07 07:32
→
yonggan
隊上 老師舒服哥肯定DP前二
09/07 07:32
推
daydreamer13
喔喔喔 一球
09/07 07:32
→
hi750403
靠腰阿乾嚇死
09/07 07:32
推
jiaxie
漏了一滴
09/07 07:32
推
carlchang092
嚇死還以為第一球就要出事了
09/07 07:33
→
hi750403
你伯剛吃早膳,,
09/07 07:33
→
zxcghjko
很像要出去結果只是軟弱飛球
09/07 07:33
→
mikilin23
道奇想得分還是直接出牆
09/07 07:33
→
hi750403
金鳥打擊還好,,但是會有意外的
09/07 07:33
→
daydreamer13
準欸
09/07 07:33
推
SHOTN17
抓第一球速球打 嘖嘖 第二打者第一球變曲球了
09/07 07:33
推
yeeNeko
準
09/07 07:33
→
hi750403
準喔角角
09/07 07:33
→
hi750403
水喔山本
09/07 07:33
→
SHOTN17
滑球好早就來了
09/07 07:34
→
hi750403
菜捕手可以搭過山本嗎
09/07 07:34
→
yeeNeko
球數是不是少一球??
09/07 07:34
→
hi750403
再來又兩顆噴
09/07 07:35
推
daydreamer13
我也在算 少一球的樣子
09/07 07:35
→
yeeNeko
第一個高飛沒記
09/07 07:35
→
hi750403
呃,,哭啊
09/07 07:35
推
jiaxie
連三壞球
09/07 07:35
推
Joeng
今年的老師=今年的魚住
09/07 07:35
推
SHOTN17
98!
09/07 07:35
推
zxcghjko
GO
09/07 07:36
→
hi750403
默契還要再練,,加油
09/07 07:36
→
hi750403
這菜捕手應該很挫
09/07 07:36
推
faratia
這捕手2016選秀,只是很晚才上大聯盟(2021)
09/07 07:36
→
hi750403
山本油蔥兩顆
09/07 07:36
→
SHOTN17
今天指叉速度很快耶 93 94
09/07 07:37
→
hi750403
完蛋了噴噴
09/07 07:37
推
yeeNeko
突然不準了
09/07 07:37
→
hi750403
,,,,,,撐住阿
09/07 07:37
→
hi750403
再一顆
09/07 07:37
推
jiaxie
三壞球之後兩好球
09/07 07:37
→
yeeNeko
山本也自己按喔?
09/07 07:37
→
SHOTN17
WoW 這卡特軌跡好噁
09/07 07:37
→
jiaxie
山本改自己按pitchcom了哦...
09/07 07:38
推
jkl85621
KKK
09/07 07:38
推
pirates223
kkkk
09/07 07:38
推
daydreamer13
水喔 K
09/07 07:38
→
hi750403
危機靠自己化
09/07 07:38
推
yonggan
主審好球帶蠻準的
09/07 07:38
→
hi750403
好帥
09/07 07:38
推
zxcghjko
K 三上三下
09/07 07:38
→
yeeNeko
水
09/07 07:38
→
pirates223
今天自己配欸
09/07 07:38
推
b258963147
==
09/07 07:38
→
jiaxie
還是衣服跑出來?
09/07 07:38
→
hi750403
不熟只能先這樣了
09/07 07:38
→
yonggan
壓線有撿
09/07 07:38
推
luca714
大部分還是給捕手配
09/07 07:38
推
a6519876
完蛋了完蛋了 k
09/07 07:38
推
kiki2125
山本今天自己配球
09/07 07:38
推
CavendishJr
山本投這樣,道奇肯定會贏對吧
09/07 07:38
推
biosphere
搭配菜鳥捕手好像只能這樣
09/07 07:38
→
hi750403
畢竟陌生人,,
09/07 07:38
推
CaminoI
人只能靠自己 進化版—自己配球
09/07 07:38
→
hi750403
或許等等再看看
09/07 07:38
→
jiaxie
啊,菜鳥捕手,不熟,自己來
09/07 07:39
推
chienen
配不熟的菜鳥捕手,也只能試著自己主導了吧
09/07 07:39
推
avcddd
Pitchcom菜雞
09/07 07:39
推
rock2345
臨時要搭配 沒辦法
09/07 07:39
→
hi750403
打線後面的要打到阿,,
09/07 07:39
→
hi750403
大谷有打到,後面的加油啊
09/07 07:39
→
hi750403
二哥加油啊
09/07 07:40
推
wishling
山本壓力山大啊!希望他止敗卻沒捕手可搭
09/07 07:40
→
hi750403
最近道奇連敗都靠山本那場才贏
09/07 07:40
→
hi750403
打不到阿,,,
09/07 07:40
→
hi750403
好難打喔
09/07 07:41
推
heaven12
自由人空振
09/07 07:41
推
SHOTN17
複數羅傑 真的好強……
09/07 07:41
→
hi750403
,,,
09/07 07:41
推
zxcghjko
K
09/07 07:41
→
hi750403
怎麼打啦,,,超級賽揚啦
09/07 07:41
推
KurtCobain
好準
09/07 07:41
→
hi750403
扣哥難得前面
09/07 07:41
→
hi750403
靠好噁心,,
09/07 07:42
→
hi750403
會不會今天又要kk樂
09/07 07:42
推
preattyall
大谷厲害,這樣能打安打
09/07 07:42
→
zxcghjko
邊邊角角真的難打
09/07 07:42
→
hi750403
,,,,,,,扣哥加油
09/07 07:43
推
yonggan
整隊電風扇我都信
09/07 07:43
→
hi750403
,,,羊咩咩
09/07 07:43
→
yonggan
這投手不好打 邊角壓線投很準
09/07 07:43
→
hi750403
扣哥至少纏鬥
09/07 07:43
推
TokyoHard
Call是打算把他黏下場嗎
09/07 07:44
→
hi750403
纏鬥多一點好
09/07 07:44
→
hi750403
扣哥水喔
09/07 07:44
→
hi750403
前面的學學
09/07 07:44
→
heaven12
纏鬥
09/07 07:44
推
daydreamer13
讚喔
09/07 07:44
推
jiaxie
差點K
09/07 07:44
→
hi750403
10顆
09/07 07:44
→
heaven12
GO
09/07 07:44
推
SHOTN17
扣哥強啊 這打席很成功了
09/07 07:44
→
hi750403
11顆扣哥辛苦
09/07 07:45
推
zxcghjko
GO
09/07 07:45
推
pirates223
至少有耗球數
09/07 07:45
→
daydreamer13
可以 這打席可以了
09/07 07:45
→
citpo
不錯了 纏鬥10顆
09/07 07:45
→
hi750403
前面在揮啥
09/07 07:45
推
faratia
舒服:都是耗球為什麼評價差這麼多
09/07 07:45
推
KurtCobain
阿扣不錯
09/07 07:45
→
hi750403
後面學學
09/07 07:45
→
GIGAADSL
把23棒省的補回來一些了
09/07 07:45
→
zxcghjko
這投手不好突破
09/07 07:45
推
kiki2125
道奇打線目前都像Call的話 對方是能撐多久
09/07 07:45
→
hi750403
怕黑阿,,,
09/07 07:45
→
hi750403
目前只有大谷跟扣哥耗他球
09/07 07:46
→
heaven12
空振
09/07 07:46
推
yonggan
扣哥有耗球數不錯 至少不是電扇
09/07 07:46
→
zxcghjko
K 三上三下
09/07 07:46
→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扣哥耗球,,一堆電風扇
09/07 07:46
推
pirates223
k….
09/07 07:46
→
hi750403
嗯今天應該很難
09/07 07:46
推
sixsix666
真會控
09/07 07:46
推
a6519876
可憐 打不到球 可悲型態
09/07 07:46
推
yeeNeko
看來今天還是..
09/07 07:46
→
yonggan
最近道奇打線就是球來就打 爛死
09/07 07:47
→
citpo
一棒耗 兩棒省 輕鬆抵銷
09/07 07:47
推
pett
真的覺得道奇需要像Call這種黏的打者
09/07 07:47
→
yonggan
今天連自由人都耗不到了 投手不好搞
09/07 07:48
推
preattyall
人人皆塞揚,又遇到真塞揚級…
09/07 07:48
推
carlchang092
Roger近況超好啊
09/07 07:49
→
yonggan
怕黑絲近期都電扇出局
09/07 07:49
推
hi750403
水喔投手戰
09/07 07:49
推
SHOTN17
HFB !!!
09/07 07:49
→
hi750403
水阿山本
09/07 07:49
推
zxcghjko
K
09/07 07:49
推
daydreamer13
K
09/07 07:49
→
hi750403
今天看投手大戰了
09/07 07:49
推
hipnos
壓爛
09/07 07:49
→
hi750403
山本山本/
09/07 07:50
→
hi750403
噴兩顆
09/07 07:50
→
hi750403
,,,,
09/07 07:50
→
SHOTN17
紅中 呼!
09/07 07:51
推
jiaxie
漏了一滴
09/07 07:51
→
zxcghjko
有點抖
09/07 07:51
→
hi750403
扣哥水喔
09/07 07:51
推
yonggan
今天兩個賽揚等級互尬
09/07 07:51
→
daydreamer13
很敢
09/07 07:51
推
yeeNeko
算有省?
09/07 07:51
→
hi750403
山本我要靠自己我要靠自己
09/07 07:51
→
hi750403
山本今天好忙
09/07 07:51
推
pett
絕境靠山本
09/07 07:51
推
benson502
道奇都是電風扇居多
09/07 07:52
→
hi750403
球球別太多阿
09/07 07:52
→
jiaxie
自己來
09/07 07:52
→
daydreamer13
水喔
09/07 07:52
推
SHOTN17
穩!
09/07 07:52
→
hi750403
山本帥
09/07 07:52
推
CaminoI
靠自己守下來
09/07 07:52
推
zxcghjko
三上三下
09/07 07:52
→
hi750403
山本靠自己結束
09/07 07:52
推
yoysky
山本看起來狀況很不錯
09/07 07:52
推
biosphere
山本靠自己
09/07 07:52
推
takeda0727
靠自己
09/07 07:52
→
hi750403
打線,,嗯換後面
09/07 07:53
→
benson502
山本:隊友沒一個靠得住的
09/07 07:53
推
b258963147
死屍打線啟動
09/07 07:53
→
hi750403
投手戰好好看
09/07 07:53
→
pett
山本真的是王牌
09/07 07:53
推
dan5120
今天不可能再上天能了八
09/07 07:53
→
hi750403
今天前輩有幫了,但是後面無法
09/07 07:53
推
kiki2125
我感覺山本和大谷今天會是贏球功臣
09/07 07:54
推
oomvp
今天投手戰兩邊投球都好猛啊
09/07 07:54
→
hi750403
天能昨天賽後訪問好像死屍有氣無力應該不會
09/07 07:54
推
sixsix666
首先要確定會贏球捏
09/07 07:54
→
hi750403
超難打的
09/07 07:54
→
hi750403
來啊電風扇連發
09/07 07:55
推
SHOTN17
肉哈真的超穩定!!!
09/07 07:55
推
zxcghjko
H
09/07 07:55
推
jiaxie
Rojas 左外落地DOUBLE
09/07 07:55
推
CaminoI
二壘安
09/07 07:55
推
jkl85621
水
09/07 07:55
→
hi750403
肉哈水喔
09/07 07:55
推
yeeNeko
讚讚讚
09/07 07:55
推
daydreamer13
讚喔
09/07 07:55
推
benson502
紅中咬到
09/07 07:55
推
kiki2125
肉哈2B
09/07 07:55
→
hi750403
終於有三個有用的
09/07 07:55
推
mikilin23
肉哈經常會有驚喜..但是能得分嗎
09/07 07:55
推
gache0824
看吧,羅哈思安打了
09/07 07:56
推
pinkysecret
最近肉哈打滿好的
09/07 07:56
→
kiki2125
靠祭典男
09/07 07:56
→
hi750403
但是電風扇,,,
09/07 07:56
→
benson502
不期不待,道奇滿壘都會中計
09/07 07:56
→
SHOTN17
休黑戶拜託要推進啊
09/07 07:56
→
hi750403
別亂跑阿,他的超級不好盜壘
09/07 07:56
→
gache0824
道奇教練排棒都不看近況,舊思維難怪會輸
09/07 07:56
→
hi750403
等到他自爆,,
09/07 07:56
→
mikilin23
肉哈..投手會比較小看他..所以好球多也比較能掌握住
09/07 07:56
推
TokyoHard
如果推到三壘真的強取算了XD
09/07 07:57
→
hi750403
難道要自爆了
09/07 07:57
推
zxcghjko
控球突然飄了
09/07 07:57
→
SHOTN17
噴 ?
09/07 07:57
推
jiaxie
Hernandez 精選4球BB
09/07 07:57
→
hi750403
啊啊啊爽啊
09/07 07:57
推
jkl85621
BB
09/07 07:57
→
zxcghjko
BB
09/07 07:57
→
hi750403
可是電風扇來了
09/07 07:57
→
SHOTN17
這棒要點了吧
09/07 07:57
→
citpo
這應該要短打吧
09/07 07:57
→
TokyoHard
看來就是短打然後IBB滿壘了?
09/07 07:57
推
faratia
山本:幸福要來了?
09/07 07:57
推
a520978926
直接點了吧
09/07 07:57
推
yeeNeko
要爆囉
09/07 07:57
→
benson502
1壘有人是好事嗎
09/07 07:57
推
yangtsur
12壘有人 無人出局 有機會嗎
09/07 07:57
→
mikilin23
會點吧
09/07 07:57
→
hi750403
馬的要求不多給我前進
09/07 07:57
推
kiki2125
觸擊 不要打
09/07 07:57
→
gache0824
短打吧
09/07 07:57
推
rayterzll
這局再不得分,吧老師DFA,這咖完全不行
09/07 07:57
→
jiaxie
先猜滿壘
09/07 07:58
→
citpo
連五壞
09/07 07:58
→
hi750403
自爆了,,投手
09/07 07:58
→
SHOTN17
對 不急 好球再點
09/07 07:58
→
yeeNeko
不要點啊 等等IBB..
09/07 07:58
推
Gjerry
得個幾分啊
09/07 07:58
→
mikilin23
好球再點..投手正不穩
09/07 07:58
→
hi750403
包握住阿
09/07 07:58
推
heaven12
犧牲觸擊。推進成功。
09/07 07:58
→
TokyoHard
點的超漂亮
09/07 07:58
→
SHOTN17
點超好 棒!!!
09/07 07:58
推
luca714
完美
09/07 07:58
推
daydreamer13
讚喔 基本功
09/07 07:58
推
jkl85621
點得不賴
09/07 07:58
→
hi750403
啊啊啊,,,靠腰阿爽可以
09/07 07:58
推
benson502
基本功
09/07 07:58
推
CaminoI
懂點!
09/07 07:58
→
zxcghjko
可以
09/07 07:58
→
jkl85621
大谷該來一發了吧
09/07 07:58
推
gotohikaru
點得漂亮
09/07 07:58
→
jiaxie
Rortvedt 短打推進 1out
09/07 07:58
推
likeyouuu
點的好
09/07 07:58
推
Bparis
一壘空了耶
09/07 07:59
→
hi750403
大谷給我得分
09/07 07:59
推
jimmily
點得很好
09/07 07:59
推
angel1314
成功觸擊
09/07 07:59
→
gache0824
這樣就對了
09/07 07:59
→
kiki2125
點的好
09/07 07:59
→
yangtsur
真會點
09/07 07:59
推
pirates223
點得很好
09/07 07:59
→
heaven12
RBI
09/07 07:59
推
NachosYa
完美
09/07 07:59
→
TokyoHard
基本功一分
09/07 07:59
→
daydreamer13
水喔
09/07 07:59
→
a520978926
厲害 很會點
09/07 07:59
推
Axwell
會對決吧
09/07 07:59
推
zego41
滾
09/07 07:59
→
pirates223
大谷該得分了吧
09/07 07:59
推
JoyceCr0z
鬼要來了
09/07 07:59
→
SHOTN17
有打點!!
09/07 07:59
推
faratia
類短打
09/07 07:59
推
jkl85621
大谷還行
09/07 07:59
→
NachosYa
好險沒 DP
09/07 07:59
→
luca714
可以
09/07 07:59
→
CaminoI
小水槍基本功破蛋
09/07 07:59
→
likeyouuu
大谷 打點
09/07 07:59
→
daydreamer13
大谷也基本一分
09/07 07:59
→
jiaxie
笑死 一球中間鳥滾OUT,吃顆滷蛋
09/07 07:59
→
hi750403
可以了一分
09/07 07:59
推
gdd9659173
基本功
09/07 07:59
推
chargebro
笑死,鳥滾
09/07 07:59
→
angel1314
基本功
09/07 07:59
→
jimmily
基本功
09/07 07:59
→
citpo
不錯了 先領先
09/07 07:59
→
zxcghjko
至少有得分
09/07 07:59
→
yeeNeko
基本功
09/07 07:59
→
SHOTN17
小球戰術行啊
09/07 07:59
推
hipnos
基本功
09/07 07:59
推
b258963147
基本功= =
09/07 07:59
→
Bparis
太涼了不需要ibb
09/07 07:59
→
Axwell
好險有點==
09/07 07:59
→
yangtsur
也還可以 至少有拿分
09/07 07:59
→
benson502
有執行到戰術
09/07 07:59
→
pirates223
基本功 可以
09/07 07:59
→
hi750403
好感動喔第一次有得分最近
09/07 07:59
推
oomvp
至少有基本功
09/07 07:59
推
roylee1214
笑死 基本功
09/07 07:59
推
wagner11v
愛山本
09/07 07:59
推
CavendishJr
戰術好成功
09/07 07:59
→
daydreamer13
可以啦 有分先拿不一定要拼大棒
09/07 07:59
推
moonzone
謝謝學長
09/07 07:59
→
benson502
大哥反而比較危險
09/07 07:59
推
pinkysecret
木屐來一隻
09/07 07:59
→
yangtsur
最近要拿分太難了
09/07 07:59
推
rayterzll
大谷打那什麼爛球,不直接HR在那邊揮小棒
09/07 07:59
→
hi750403
大哥你不要當蝦子阿
09/07 07:59
→
heaven12
大哥GO
09/07 07:59
→
luca714
這種等級的投手能先拿個一分就很好了
09/07 08:00
推
KurtCobain
終於看到戰術執行了
09/07 08:00
→
hi750403
酸子滾
09/07 08:00
→
daydreamer13
道奇現在最需要的是贏 一分一分拿也是可以
09/07 08:00
→
hi750403
白目,,蝦屎
09/07 08:00
→
b258963147
= =
09/07 08:00
→
pirates223
沒了
09/07 08:00
→
chargebro
只有1分,不愧是藍色球隊
09/07 08:00
推
desti23
幫學弟了!!
09/07 08:00
→
jiaxie
木屐 三壘彈滾OUT,可惜只得一分
09/07 08:00
→
zxcghjko
先拿一分也好
09/07 08:00
→
yangtsur
木屐......
09/07 08:00
→
pirates223
還好有點
09/07 08:00
→
CaminoI
木屐…
09/07 08:00
→
b258963147
出局如風
09/07 08:00
→
SHOTN17
隊友:欸 一分了 油雞你自己看著辦(挖鼻
09/07 08:00
→
kiki2125
這結果 可以的
09/07 08:00
推
foxy0703
還好有推進 不然剛剛就dp了
09/07 08:00
→
a520978926
不錯 有先得一分了 好的開始
09/07 08:00
→
hi750403
好險有分數了,,道奇最近前面有得分是多久啦
09/07 08:00
→
daydreamer13
好過之前一堆滿壘殘三壘殘的
09/07 08:00
推
kotorichan
哈
09/07 08:00
推
Clarist
太感動了 居然有戰術和基本功
09/07 08:00
推
nigel711
最近有沒有安打串連過
09/07 08:00
推
mikilin23
今天山本應該能0失分..狀況那麼好..再來一分一分拿
09/07 08:01
→
Bparis
以前的道奇都是ibb然後mookie爆氣長打昇龍拳
09/07 08:01
→
hi750403
對方投手剛剛是自爆才有機會的,還有肉哈奇兵
09/07 08:01
推
a6519876
怎麼了 山本上來也打鳥滾啊 現在打鳥滾不行了
09/07 08:01
→
mikilin23
今天靠山本跟大谷止敗了
09/07 08:01
→
mmckiedd
感人
09/07 08:01
→
daydreamer13
至少我覺得今天有在想怎麼拿分 之前感覺就是放球員
09/07 08:01
→
daydreamer13
上去自由發揮
09/07 08:01
推
pett
道奇現在很需要戰術拿到的分數
09/07 08:01
→
kiki2125
道奇最近不得分方式有一千種
09/07 08:01
→
hi750403
山本,我懂,一分我靠自己我靠自己
09/07 08:01
→
hi750403
不對,一分不夠,,牛牛
09/07 08:01
推
benson502
重點是山本要自己投完 嘻嘻 不然打線支持 後援投手也
09/07 08:02
→
benson502
不支持
09/07 08:02
→
hi750403
山本加油,,靠你,
09/07 08:02
→
kiki2125
一分一分拿 棒子黏一點
09/07 08:02
→
daydreamer13
準喔 邊角
09/07 08:02
推
TonyGonsolin
準
09/07 08:02
→
hi750403
你伯不要又看到昨天對方奇兵畫面
09/07 08:02
→
pett
我只希望今天不會有天能
09/07 08:02
推
CaminoI
山本不失分 隊友可以幫他丟阿 守備失誤或後援砸鍋(攤手)
09/07 08:02
→
benson502
控球大師欸
09/07 08:02
推
faratia
沾完邊角再來一顆同位置的SFF,懂歐
09/07 08:02
推
TokyoHard
PitchCom好像輪流按
09/07 08:02
→
daydreamer13
不想出棒喔
09/07 08:03
推
jiaxie
2好之後連3壞
09/07 08:03
推
henry1915
援護率國聯最慘
09/07 08:03
推
mikilin23
要天能不如扣配....扣配來終結止敗
09/07 08:03
推
luke417
天能:看我幹嘛?
09/07 08:03
推
jimmily
國聯最低援護率
09/07 08:03
→
hi750403
靠腰你也別亂流也
09/07 08:03
→
daydreamer13
bb
09/07 08:03
→
hi750403
靠腰阿
09/07 08:03
推
SHOTN17
可惜了
09/07 08:03
推
zxcghjko
BB
09/07 08:04
→
citpo
倆好後連四壞
09/07 08:04
→
jiaxie
啊咧,4壞BB
09/07 08:04
推
kotorichan
丸子
09/07 08:04
→
benson502
後段就直接塞進去
09/07 08:04
→
hi750403
靠腰兩個投手都崩
09/07 08:04
→
hi750403
靠腰不要又來
09/07 08:04
→
kuchibu
阿伸是在鬧脾氣嗎
09/07 08:04
→
mikilin23
又在追求極致了...投到BB
09/07 08:04
→
daydreamer13
不要放昨天的再見全壘打 殺人豬心嗎
09/07 08:04
→
hi750403
怎麼一直壞球,,,
09/07 08:04
→
snngy
真的年輕
09/07 08:04
→
SHOTN17
痛
09/07 08:04
→
zxcghjko
痛
09/07 08:04
→
citpo
又是捕手自打
09/07 08:04
→
jiaxie
今天橙鳥捕手也自打膝蓋中箭!
09/07 08:04
→
hi750403
捕手保重
09/07 08:04
推
faratia
複製大物的位置
09/07 08:05
推
Bparis
本來贏Skenes的 後來Skenes 投完道奇了 RS 暴增
09/07 08:05
→
benson502
一直吊 吊到4Bb
09/07 08:05
推
luca714
跟昨天一樣的位置
09/07 08:05
推
michael128
痛
09/07 08:05
→
jimmily
這兩天的捕手...
09/07 08:05
→
hi750403
21歲的菜年輕
09/07 08:05
推
CaminoI
哇 打到右膝內側
09/07 08:05
推
hipnos
完啦
09/07 08:05
→
jiaxie
連兩天,大聯盟要不要開發新護具?
09/07 08:05
→
daydreamer13
……腳還好吧
09/07 08:05
推
s31127
超級痛
09/07 08:05
推
heaven12
準捕逸
09/07 08:05
→
snngy
可是這個不用退場
09/07 08:05
→
citpo
WP
09/07 08:05
→
hi750403
山本,,,球球不要噴阿,,
09/07 08:05
推
pinkysecret
….
09/07 08:05
→
zxcghjko
WP
09/07 08:05
→
jiaxie
WP送壘包,變相開局2B
09/07 08:05
推
chargebro
怎麼跟昨天好像
09/07 08:06
→
hi750403
靠腰換我們亂流了
09/07 08:06
→
kuchibu
亂丟
09/07 08:06
推
angel1314
….
09/07 08:06
→
SHOTN17
躲人捕手的擋球 QAQ
09/07 08:06
推
b258963147
開搞
09/07 08:06
→
daydreamer13
突然噴了起來
09/07 08:06
推
mikilin23
這分又還回去了
09/07 08:06
→
citpo
山本噴了
09/07 08:06
→
hi750403
靠腰剛剛只有得一分丸子了
09/07 08:06
→
pinkysecret
丸 投不進去
09/07 08:06
→
heaven12
連續BB
09/07 08:06
→
daydreamer13
投手量子糾纏膩
09/07 08:06
→
jiaxie
B2B BB
09/07 08:06
推
oomvp
控球也開始壞球連發
09/07 08:06
→
angel1314
在幹嘛啦
09/07 08:06
→
hi750403
,,,,,,,馬的
09/07 08:06
→
b258963147
77777777
09/07 08:06
→
SHOTN17
油雞要複製上局的劇本逆 = =
09/07 08:06
→
kuchibu
要來點了
09/07 08:06
推
KurtCobain
怕豹
09/07 08:06
→
NachosYa
兩邊都在保送
09/07 08:06
→
zxcghjko
兩邊都複製貼上是不是
09/07 08:06
→
hi750403
靠腰剛剛只有得一分要兔了
09/07 08:06
推
benson502
看一下 球484有問題
09/07 08:06
推
kotorichan
要全壘打了
09/07 08:06
→
mikilin23
自亂陣腳...
09/07 08:06
推
luca714
這邊估計也會點
09/07 08:07
推
a6519876
指叉不會擋還要當捕手
09/07 08:07
→
citpo
禮尚往來 兩邊都兩位跑者
09/07 08:07
→
mikilin23
2好0壞開始不會投球
09/07 08:07
推
Clarist
有得分就要掉分還回去
09/07 08:07
→
hi750403
你自己噴,,自己救援阿
09/07 08:07
→
jiaxie
突然想起來要賣肉包是嗎?
09/07 08:07
推
avcddd
鴨媽摸頭了 今天指叉不太行
09/07 08:07
推
soultaker100
今天會不會又上史考特來放火?
09/07 08:07
→
hi750403
,,,好可怕
09/07 08:07
→
benson502
後段棒次投給他們揮也比保送好阿==
09/07 08:07
→
SHOTN17
紅中 怕…
09/07 08:07
→
NachosYa
肉包危險
09/07 08:08
→
hi750403
應該不會像上一次忽然給我崩潰吧
09/07 08:08
推
steamedbun
先領先到九局在擔心天能好嗎
09/07 08:08
→
hi750403
先解決一個阿球球一直噴
09/07 08:08
→
jiaxie
有3BB滿壘的危險
09/07 08:08
→
heaven12
空振
09/07 08:08
推
jkl85621
kkk
09/07 08:08
→
SHOTN17
曲球!
09/07 08:08
推
avcddd
Pitchcom按得好菜
09/07 08:09
→
jiaxie
好漂亮曲球
09/07 08:09
→
hi750403
終於一個
09/07 08:09
推
angel1314
K
09/07 08:09
推
zxcghjko
K
09/07 08:09
→
hi750403
還要在兩個
09/07 08:09
推
CaminoI
靠自己!
09/07 08:09
推
TokyoHard
DP!
09/07 08:09
→
heaven12
DP
09/07 08:09
→
NachosYa
水
09/07 08:09
→
jiaxie
DP啦!帥
09/07 08:09
→
SHOTN17
777777
09/07 08:09
→
hi750403
給我第一志願
09/07 08:09
→
jkl85621
水啦
09/07 08:09
推
daydreamer13
讚讚讚讚 下莊
09/07 08:09
推
yeeNeko
學大谷綁在手臂上會不會比較好?不然每次按都感覺會閃到.
09/07 08:09
→
yeeNeko
.
09/07 08:09
→
CaminoI
DP下庄
09/07 08:09
推
pinkysecret
水
09/07 08:09
→
angel1314
DP
09/07 08:09
→
citpo
省回來
09/07 08:09
推
faratia
行歐山本
09/07 08:09
推
luca714
下庄
09/07 08:09
→
hi750403
爽啊人要靠自己
09/07 08:09
推
henry1915
瞬間 出局如風
09/07 08:09
→
zxcghjko
DP 下莊
09/07 08:09
→
hi750403
危機結束水喔
09/07 08:09
推
b258963147
好猛= =
09/07 08:09
推
yangtsur
holiday 讓大家放假
09/07 08:09
→
hi750403
水啦今天忽然看見有希望了
09/07 08:10
推
KurtCobain
虛驚一場
09/07 08:10
推
Bparis
上下半局差在一個短打
09/07 08:10
→
TokyoHard
還要分心按PitchCom整個忙,多少會影響
09/07 08:10
→
hi750403
以為要吐了結果結束
09/07 08:10
推
hantsao
刺激
09/07 08:10
推
satoyama
小球戰術獲勝 要是點了大概率有一分
09/07 08:10
推
mikilin23
短打拿一分...不短打DP
09/07 08:10
→
hi750403
沒辦法,真的完全不熟悉,,只能靠自己了
09/07 08:10
→
mikilin23
就不要輸在一個短打
09/07 08:10
→
hi750403
他好不容易跟大物有熟悉了,,
09/07 08:11
→
CaminoI
之前不用按 今天捕手不太行才發現這個問題吧
09/07 08:11
→
hantsao
才知道蘿蔔也會小球戰術
09/07 08:11
→
hi750403
打線阿,,好歹再耗一下,,不要光速阿
09/07 08:11
推
gache0824
金鶯1、2壘有人第九棒不短打,被天罰
09/07 08:11
推
kiki2125
這局讓羅傑斯投40球好嗎
09/07 08:11
→
hi750403
大條蝦來了空氣棒子
09/07 08:12
→
hantsao
瞎揮哥
09/07 08:12
→
hi750403
,,老師剩下什麼
09/07 08:12
→
hi750403
纏鬥也好
09/07 08:13
→
hi750403
最近打擊中邪喔
09/07 08:13
推
SHOTN17
黏
09/07 08:13
→
hantsao
老師纏鬥耗球數
09/07 08:13
→
hi750403
唉喔8顆結束
09/07 08:14
推
angel1314
K
09/07 08:14
推
zxcghjko
K
09/07 08:14
推
avcddd
老師揮捧鳥鳥的
09/07 08:14
推
andyissmart
爛到流湯
09/07 08:14
→
hi750403
二哥打的到嗎
09/07 08:14
推
mikilin23
沒好球
09/07 08:14
推
benson502
自由人
09/07 08:14
→
SHOTN17
二哥!!!
09/07 08:14
→
hi7504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7 08:14
推
daydreamer13
讚啦啊啊啊啊啊啊
09/07 08:14
推
jiaxie
Freeman 右外時牆TRIPLE!!!
09/07 08:14
推
jkl85621
自由人!
09/07 08:14
推
chargebro
又是靠自由人
09/07 08:14
→
benson502
帥啦
09/07 08:14
推
CaminoI
自由男神!
09/07 08:14
→
angel1314
帥
09/07 08:14
→
hi750403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7 08:14
→
SHOTN17
真假啦 拼了
09/07 08:14
推
NachosYa
二哥超強
09/07 08:14
→
daydreamer13
幹好拼啊直衝三
09/07 08:14
推
henry1915
拼命跑
09/07 08:14
推
pinkysecret
水啦 挺山本
09/07 08:14
推
boards
當年今日:1985 MLB鐵人連戰2131場
09/07 08:14
推
rayterzll
老師這一季太爛了 真的該裁掉,不然季後賽走不遠
09/07 08:14
→
zxcghjko
3B
09/07 08:14
推
luca714
可以啊 二哥
09/07 08:14
推
yangtsur
拚啦!!
09/07 08:14
→
benson502
大哥一臉羨慕
09/07 08:15
推
yeeNeko
哇靠 不要受傷欸
09/07 08:15
推
hipnos
自由人!!
09/07 08:15
→
hi750403
幹後面打線給我送二哥回來
09/07 08:15
推
nightcrow
拼了
09/07 08:15
推
LAriza
7777777777777
09/07 08:15
推
jimmily
自由人強啊
09/07 08:15
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
09/07 08:15
推
kiki2125
二哥拚了
09/07 08:15
→
angel1314
Freddie!!!
09/07 08:15
→
mikilin23
第二分要來了..一定可以拿到對吧
09/07 08:15
→
jiaxie
1out應該可以得分吧
09/07 08:15
→
SHOTN17
拜託 基本功一定要 不要辜負二哥
09/07 08:15
推
mmckiedd
厲害了
09/07 08:15
→
hi750403
二哥拼了老命跑
09/07 08:15
→
boards
當年今日:1985 MLB鐵人連戰2131場
09/07 08:15
推
Riseagainst
wow太神啦
09/07 08:15
推
TokyoHard
一球死
09/07 08:15
→
pinkysecret
……
09/07 08:15
→
henry1915
可惜 接得好
09/07 08:15
推
Axwell
現在的道奇 送的回來嗎….==
09/07 08:15
→
hi750403
馬的幹
09/07 08:15
→
SHOTN17
幹 = =
09/07 08:15
→
jiaxie
好爛的鳥滾
09/07 08:15
→
kiki2125
能強迫取分嗎
09/07 08:15
→
daydreamer13
靠 守備
09/07 08:15
→
chargebro
又要0分
09/07 08:15
→
angel1314
爛
09/07 08:15
→
benson502
基本功勒
09/07 08:15
→
zxcghjko
動不了
09/07 08:15
→
b258963147
三小
09/07 08:15
→
hi750403
馬的幹,,白目幹
09/07 08:15
→
CaminoI
馬上一球死…
09/07 08:15
→
Axwell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7 08:15
推
shomasaki
嗚嗚嗚 好拼
09/07 08:15
推
gache0824
自由人明明狀況好,但被左右病排在老師後面
09/07 08:15
→
mikilin23
...得點圈還是0
09/07 08:15
→
kiki2125
幹
09/07 08:15
→
daydreamer13
沒辦法基本功了 就是要安打了
09/07 08:15
→
jimmily
基本功沒了,慘
09/07 08:15
→
hi750403
你娘一球死
09/07 08:15
推
pirates223
自由人好拼
09/07 08:15
→
angel1314
基本功都做不好…
09/07 08:16
→
SHOTN17
二哥:點點點
09/07 08:16
→
hi750403
馬的浪費二哥我就扁
09/07 08:16
推
oomvp
幹一球死…
09/07 08:16
→
TokyoHard
漏球也是可以,阿那是道奇
09/07 08:16
→
hi750403
宅男,,
09/07 08:16
推
mictoaety
這棒次怎麼排的
09/07 08:16
推
yonggan
這一分回的來吧 應該吧
09/07 08:16
推
jkl85621
傻眼
09/07 08:16
→
pinkysecret
哭啊
09/07 08:16
推
JazMaHoJo
爛死了
09/07 08:16
→
jiaxie
Pages 左外鳥飛OUT...殘
09/07 08:16
→
daydreamer13
沒了
09/07 08:16
→
CaminoI
浪費自由人的三壘安
09/07 08:16
→
hi7504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幹剛剛一球死的幹
09/07 08:16
→
angel1314
爛死
09/07 08:16
→
pirates223
沒了
09/07 08:16
→
henry1915
拼了個寂寞
09/07 08:16
→
b258963147
87
09/07 08:16
推
NachosYa
可惡
09/07 08:16
→
chargebro
這很邦邦
09/07 08:16
推
biosphere
今天棒次到底怎麼排的+1
09/07 08:17
→
hi750403
白目,,,起司了,浪費二哥拼了老命
09/07 08:17
→
daydreamer13
浪費一個氣勢滿滿的3B打
09/07 08:17
→
yonggan
唉 基本功都沒
09/07 08:17
→
citpo
壘上無人就耗球 壘上有人變省球 XD
09/07 08:17
→
benson502
真的是不要給任何期待==
09/07 08:17
→
JazMaHoJo
蘿蔔怎麼排 怎麼爛
09/07 08:17
推
KurtCobain
又回到自由發揮的fu
09/07 08:17
→
hantsao
浪費了3B
09/07 08:17
→
shomasaki
後面兩棒在幹嘛
09/07 08:17
→
hi750403
山本,,我知道靠自己
09/07 08:17
推
a6519876
笑死人 愛打鬼 打不出來
09/07 08:17
推
steamedbun
蘿蔔:棒次就左右左右啊不看順序 很難嗎?
09/07 08:17
推
rayterzll
幹 真的都很爛
09/07 08:17
推
kiki2125
call不知道在急什麼
09/07 08:17
推
Clarist
爛透了 排個連基本功都沒有的菜鳥在前面
09/07 08:17
推
zxcghjko
Pages最近也是打不太出來
09/07 08:17
→
NachosYa
道奇有季後賽這樣一定一輪遊
09/07 08:17
→
hi750403
扣哥,,乾
09/07 08:17
→
hi750403
我以為有一分了,,
09/07 08:18
→
yonggan
蘿蔔就左右病 不要期待會排棒次
09/07 08:18
→
steamedbun
蘿蔔就只管左右 其他不在乎
09/07 08:18
→
Clarist
肉哈斯排五棒都比較合理
09/07 08:18
推
mikilin23
怕黑沒在選球的,狀態不好就會很慘
09/07 08:18
→
hi750403
怕黑在家威武,客場一條蟲概念
09/07 08:18
→
hi750403
山本加油啊,,
09/07 08:18
→
yonggan
今年別想了 季後梅子酒人太強了
09/07 08:18
→
hi750403
山本加油啊希望你吃多一點
09/07 08:19
推
lookers
Ken griffey junior?
09/07 08:19
→
yonggan
想過梅酒兩隊 很難
09/07 08:19
→
hi750403
別悲觀啦,等完全體打線回來的再看看吧
09/07 08:20
推
SHOTN17
還好壘上沒人…
09/07 08:20
→
hi750403
不過牛牛倒是隱憂
09/07 08:20
→
hi750403
山本油蔥喔!
09/07 08:20
推
mikilin23
季後賽都是未定,你季賽打再好,季後賽烙賽的多的是
09/07 08:20
→
hi750403
球球阿,還來啊
09/07 08:20
推
zxcghjko
GO
09/07 08:21
→
yonggan
打線回來也要解決牛棚問題 先發血條短 牛棚還放火
09/07 08:21
→
mikilin23
100勝都能一輪遊了
09/07 08:21
推
Axwell
亮燈m4
09/07 08:21
→
hi750403
今天防守皮蹦緊一點
09/07 08:21
→
yonggan
光是天能哥 看到都痛了
09/07 08:21
推
TokyoHard
對捏還沒安打捏
09/07 08:22
推
avcddd
今天指叉只有送壞球的用處
09/07 08:22
→
hi750403
水阿
09/07 08:22
→
zxcghjko
GO
09/07 08:22
推
mikilin23
天能再爛下去,季後賽可能排去敗戰處理
09/07 08:22
→
citpo
下雨囉
09/07 08:23
→
TokyoHard
又下雨囉
09/07 08:23
→
hi750403
牛牛們是被前面兩個躺平先發害到還債了
09/07 08:23
推
SHOTN17
雨
09/07 08:23
推
daydreamer13
天能在賽後訪談說棒球討厭他
09/07 08:23
推
chargebro
下雨
09/07 08:23
→
hi750403
不要又延賽捏
09/07 08:23
推
Axwell
不會吧 不能挑戰了嗎
09/07 08:24
→
hi750403
觀眾我先跑
09/07 08:24
→
SHOTN17
98!!
09/07 08:24
推
sunsun881207
不會要延賽吧?
09/07 08:24
→
daydreamer13
我看那個訪談他整個喪志
09/07 08:24
推
jimmily
我的名字就叫做棒球
09/07 08:24
→
hi750403
山本你伯靠自己
09/07 08:24
推
zxcghjko
三上三下
09/07 08:24
推
faratia
山本投滿五局比賽成立下雨就不用牛棚了對吧(x
09/07 08:24
推
biosphere
不妙,下雨
09/07 08:24
→
Axwell
亮燈M3
09/07 08:24
→
hi750403
天能壓力也很大吧,畢竟搞了道奇n次
09/07 08:24
推
jfs
98連發欸,今天是全力山本嗎 XD
09/07 08:25
→
hi750403
上次還在自家被球迷噓聲,呵呵
09/07 08:25
→
daydreamer13
天能:baseball hates me
09/07 08:25
推
yonggan
天能今年是不是搞砸至少8場?
09/07 08:25
→
SHOTN17
看到下雨又有油雞 就想到在山上你躲還要靠天變才幫油雞
09/07 08:25
→
SHOTN17
拿到援護 = =
09/07 08:25
→
hi750403
今天山本很厲害,靠自己
09/07 08:25
→
citpo
下雨停太久早退牛棚砸鍋 劇本似曾相似
09/07 08:25
→
daydreamer13
多到我不想數了
09/07 08:25
→
hi750403
對,,上次那場印象深刻
09/07 08:25
→
jimmily
天能今年8次救援失敗、3次敗投
09/07 08:25
推
Bparis
棒球討厭他(x) 道奇球迷討厭他(o)
09/07 08:26
→
SHOTN17
8場不知道 但我肯定他搞了油雞至少三場 =w=
09/07 08:26
→
yonggan
就印象深刻 昨天那場加下去是8場
09/07 08:26
→
hi750403
對,不用叫天能了,叫他敗能
09/07 08:26
→
daydreamer13
有沒有可能兩個都成立wwww
09/07 08:26
推
pett
天能就是會有失投球
09/07 08:26
→
hi750403
肉哈再來奇兵一下
09/07 08:26
→
yeeNeko
沒有燈 無視…(x
09/07 08:26
→
hi750403
山本的好友書人還要多久阿
09/07 08:27
→
hi750403
肉哈肉哈
09/07 08:27
→
yonggan
原以為是買來修的 結果根本買來敗
09/07 08:27
→
hi750403
肉哈!纏鬥
09/07 08:27
推
TokyoHard
一直安耶XD
09/07 08:27
推
faratia
肉哈好猛
09/07 08:27
→
daydreamer13
讚喔喔
09/07 08:27
推
jiaxie
Rojas 中左外落地DOUBLE!!!
09/07 08:28
推
zxcghjko
H
09/07 08:28
→
SHOTN17
真假啦 你超強的啦 肉哈
09/07 08:28
→
hi750403
幹肉哈好帥喔
09/07 08:28
推
zego41
肉哈全隊最會打
09/07 08:28
推
Axwell
好扯
09/07 08:28
推
jkl85621
燙
09/07 08:28
推
jimmily
肉哈連兩支2B,強阿
09/07 08:28
→
citpo
狀況也太好 連兩之2B
09/07 08:28
推
steamedbun
2-2排第七棒 嘻嘻
09/07 08:28
→
hi750403
馬的後面再自殺幫就滾
09/07 08:28
推
kiki2125
肉哈 又2B
09/07 08:28
推
jason1008
這局應該要得分了吧 可以吧!
09/07 08:28
→
zxcghjko
肉哈最近很燙喔
09/07 08:28
→
SHOTN17
蘿蔔把他往前排啦 他狀況真的好
09/07 08:28
→
GIGAADSL
哇塞,真Carry啊 肉哈斯
09/07 08:28
推
angel1314
肉哈!!!
09/07 08:28
→
hi750403
我跟你說,,後面真的要有這種的,,要不然都是自殺幫,
09/07 08:28
→
hi750403
,
09/07 08:28
推
jason1003s
拜托放肉哈 別在放舒服
09/07 08:28
→
jiaxie
跟前一輪有87%像。KIKE會選到BB嗎?
09/07 08:28
→
yonggan
肉哈今天燙
09/07 08:28
推
undream
肉哈棒次要跟老師換啦
09/07 08:28
→
faratia
再保送給捕手點(x
09/07 08:28
推
Yuko300
一個人的50
09/07 08:28
→
daydreamer13
有得點圈 好好把握啊
09/07 08:28
→
hi750403
不要當蝦子阿,,
09/07 08:28
推
pett
肉哈好猛喔 他真的找回棒球樂趣打出成績
09/07 08:28
→
Axwell
送的回來才是重點
09/07 08:29
→
angel1314
又不點了
09/07 08:29
→
yonggan
兩輪肉哈都打很好
09/07 08:29
→
hi750403
拜託再來一分阿
09/07 08:29
→
pett
上一篇他被訪完之後 果然打出來
09/07 08:29
→
hi750403
可惜靠腰
09/07 08:29
推
boards
二個會投球的野手
09/07 08:29
→
hi750403
至少現在這個賽揚的球打的到了
09/07 08:29
推
mikilin23
第二分可以拿到對吧
09/07 08:30
→
hi750403
蘿蔔屎臉
09/07 08:30
→
hi750403
啊啊啊耗球
09/07 08:30
→
pett
蘿蔔在講啥
09/07 08:30
推
heaven12
H
09/07 08:30
→
Axwell
哇幹
09/07 08:30
推
SHOTN17
不點的原因是下一棒的關係吧 777
09/07 08:30
推
daydreamer13
讚喔喔喔喔喔水啦
09/07 08:30
推
jkl85621
HHH
09/07 08:30
推
chargebro
運氣來了
09/07 08:30
→
hi750403
啊啊啊
09/07 08:30
推
angel1314
H
09/07 08:30
推
pinkysecret
該來了吧
09/07 08:30
→
zxcghjko
H
09/07 08:31
推
jiaxie
Hernandez 右外落地安打!肉哈絲推進3B
09/07 08:31
推
kiki2125
H
09/07 08:31
→
hi750403
靠腰誰斷層我就扁
09/07 08:31
推
CaminoI
有了 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 應該可以吧?
09/07 08:31
推
TokyoHard
13壘,戰術要思考一下了
09/07 08:31
推
LAriza
777777777777777
09/07 08:31
推
yeeNeko
H
09/07 08:31
→
Axwell
來 一三壘無人出局 得幾分?
09/07 08:31
推
yonggan
蘿蔔應該是說 乾 這一分給我打回來哦
09/07 08:31
推
avcddd
只有肉哈記得享受棒球
09/07 08:31
→
daydreamer13
低消該拿了 都到門口了
09/07 08:31
推
faratia
捕手你強迫取分看看
09/07 08:31
推
zego41
自殺棒又要點嗎
09/07 08:31
→
SHOTN17
右打部隊還是有用的
09/07 08:31
推
mikilin23
1.3壘有人 DP都能拿分
09/07 08:31
→
chargebro
雙盜壘嗎
09/07 08:31
→
kiki2125
強迫取分
09/07 08:31
→
heaven12
觸擊
09/07 08:31
→
hi750403
菜捕手再來一次
09/07 08:31
→
angel1314
基本功可以嗎?
09/07 08:31
→
pett
輪到弱棒
09/07 08:31
→
zxcghjko
短棒擺出來了吧
09/07 08:31
→
CaminoI
他是真的自殺棒…
09/07 08:31
→
mikilin23
機會更大了
09/07 08:31
→
Axwell
哇
09/07 08:31
→
hi750403
靠腰真的喔
09/07 08:31
→
SHOTN17
還真的下戰術
09/07 08:31
推
luca714
太苦了 捕手
09/07 08:31
→
daydreamer13
捕手又中彈
09/07 08:31
推
gotohikaru
攻擊對方捕手
09/07 08:31
→
CaminoI
捕手又中標
09/07 08:31
→
chargebro
捕手最近怎麼那麼慘..
09/07 08:31
→
avcddd
再點一次了
09/07 08:31
→
faratia
捕手相害
09/07 08:31
→
zego41
中彈
09/07 08:31
推
pirates223
又中彈
09/07 08:31
推
steamedbun
衰死
09/07 08:31
推
yangtsur
最近捕手是高危險職業啊
09/07 08:31
推
jimmily
捕手們好可憐啊XDD
09/07 08:31
→
hi750403
捕手,,嗯最近捕手要拜拜喔
09/07 08:32
推
Kenny0808
什麼都沒啦
09/07 10:12
推
bboykay
一個出局數也拿不到…
09/07 10:12
→
likeyouuu
無安打被逆轉 道奇真的太神啦
09/07 10:12
推
gogga
山本下次自己來好了啦
09/07 10:12
推
keikokth
這什麼爛結局
09/07 10:12
→
sally09287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2
推
howard912
五連敗了
09/07 10:12
噓
love088195
… 太扯了
09/07 10:12
推
Wynn240
看到笑
09/07 10:12
噓
soultaker100
又是天能史考特,沒領先5分還敢用他…
09/07 10:12
推
sanders
笑死爛牛棚
09/07 10:12
→
willy0206
金鷹:山本前八局在忙什麼??
09/07 10:12
推
Pudinmilktea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2
推
hsgreent
XDDDDDD
09/07 10:12
→
EUROSUCK
山本太慘了
09/07 10:12
推
Rentch
乾….整組終結者爛光
09/07 10:12
→
ken1825
廢到笑
09/07 10:12
→
meisgod
這是什麼鬼劇本
09/07 10:12
推
selen0330
問天的天花板xD
09/07 10:12
→
zealotlai274
山本:怎麼投,只能完投
09/07 10:12
推
julian42
山本完投就贏了
09/07 10:12
噓
jim272272
笑死人 美職仔整天檢討日本球員 結果後援來一堆垃圾
09/07 10:12
→
yonggan
幹 爛死的天能
09/07 10:12
推
apollo62
山本成為大聯盟史上最悲情的投手啦,幹!
09/07 10:12
噓
ephesos
哈哈哈
09/07 10:12
→
pezon123
道奇其實沒那麼強
09/07 10:12
推
CavendishJr
這是哪部XDDD
09/07 10:12
→
rbki3
3支安打 就贏了 笑死!!!
09/07 10:12
→
kk032576
真的是笑出來
09/07 10:12
→
angel1314
道奇真的廢連季後賽也不用打了
09/07 10:12
→
zoesshop0121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2
→
icars
又砸鍋啦
09/07 10:12
推
tommy1127
笑死
09/07 10:12
→
rock2345
真的不如山本自己投
09/07 10:12
推
ucieric
山本:這劇本誰寫的?
09/07 10:12
推
colechen
沒其他人了嗎。一定要天能
09/07 10:12
→
jason1003s
蘿蔔可以滾蛋嗎
09/07 10:12
推
shiang1010
本來要看無安打 變成被再見
09/07 10:12
→
orchidd
山本真的慘
09/07 10:12
→
SULAjardin
天能就是教士臥底啊
09/07 10:12
推
s6901130
天能 我覺得他為何引退 yips了吧
09/07 10:12
→
jim272272
有夠雷
09/07 10:12
→
mictoaety
爛牛棚
09/07 10:12
→
CaminoI
山本真的太苦命 QQ
09/07 10:12
推
hatephubbing
= =
09/07 10:12
推
gache0824
道奇牛棚又不是只有天能,為什麼要換天能
09/07 10:12
推
Roderickey
這到底是三毀XD
09/07 10:12
→
wts2008
若C:學長至少不是敗投 QQ
09/07 10:12
噓
ji394tb
牛棚可以爛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還我山本勝投啊啊啊
09/07 10:12
推
KurtCobain
解放啦!
09/07 10:12
→
Righto
給山本投完就好,超白癡
09/07 10:12
→
smalla830
剛剛山本笑 現在還我笑 爛到笑
09/07 10:12
噓
aphsu124
幹!兩分連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
09/07 10:12
→
shine121314
我真的吐了什麼鬼牛棚
09/07 10:12
→
sarahlo
剛剛應該讓山本丟完的 他控制球還在
09/07 10:12
噓
s8905149
牛棚真的有點….
09/07 10:12
→
matico
沒人記得剛剛山本幹了啥事,只記得天能連兩天被打
09/07 10:12
推
guoja
哈哈哈 意外嗎
09/07 10:12
推
bala73
總仔真的要自己檢討了
09/07 10:12
推
pirates223
不如讓山本投完
09/07 10:12
→
faratia
怎麼看都是山本的錯,沒學You stay there的英文
09/07 10:12
→
APOLAPOL
問天的天花板
09/07 10:12
推
latt
凎 道奇好爛….這什麼劇本
09/07 10:12
推
wsx456
山本下次完投吧,太苦了
09/07 10:12
→
polanco
年度最好笑 感謝道奇
09/07 10:12
→
Beakidd
蘿蔔就他媽不信邪,就是愛用
09/07 10:12
推
ScotchWhisky
好可悲 不過主審3RBI
09/07 10:12
→
NowQmmmmmmmm
真的是荒謬到笑出來
09/07 10:12
→
steamedbun
季後賽不要進去了啦難看死了
09/07 10:12
→
citpo
這場太經典 XDDDD
09/07 10:12
→
talesky
真的是天天不能
09/07 10:12
→
GodYi
天能你不能
09/07 10:12
→
hi750403
幹你娘這要打季後賽了,這樣先發誰要仍,
09/07 10:12
推
sunwit
道奇爛.教練更爛
09/07 10:12
推
David4160
昏倒,無安打變成逆轉
09/07 10:12
→
rayterzll
崔男要背最大鍋
09/07 10:12
推
f12688
笑死 好廢
09/07 10:12
推
lovejamwu
什麼鬼 山本自己投完應該不會這樣
09/07 10:12
→
PTTis5566
看到8局就好
09/07 10:12
→
mayokonami
8.2局無安打 領先2分給你玩 還能輸 中職瓜們自嘆不如
09/07 10:12
推
zzbracken
太扯了 真的太扯了
09/07 10:12
推
topmao
幫山本 QQ
09/07 10:12
→
kauw
哈哈果然是牛棚砸掉的劇本,無安打變成笑話
09/07 10:12
→
daydreamer13
C8
09/07 10:12
→
roylee1214
山本看起來超不爽是真的不爽那種
09/07 10:12
推
dasbado
9局下2出局才開始 笑死
09/07 10:12
→
yonggan
一個人次也可以問天
09/07 10:12
→
galleon2000
史詩級問天 山本太苦了ww
09/07 10:12
→
Shume
為什麼不讓山本繼續投完,明知道自己的牛棚跟廢物一樣
09/07 10:12
推
annboy
山本到底投幾球啊
09/07 10:12
→
jason00650
這場太經典了啦
09/07 10:12
推
PaoloBancher
丟到快挖地瓜的速球也被打,只能問天
09/07 10:12
→
gucciin5566
這場看了會生氣,蘿蔔戰犯也要算一筆吧
09/07 10:12
→
TradePau
廢物隊
09/07 10:12
→
moonzone
大谷:學弟 人一定要靠自己
09/07 10:12
→
SHOTN17
油雞:沒事 8.2局不行就9局 ^_^
09/07 10:12
推
pengjoker
神串留名
09/07 10:12
推
ouyt
傳太爛了吧 天哥跟宋88傳穩死
09/07 10:12
→
pett
蘿蔔分別:這調度不能怪蘿蔔
09/07 10:13
推
yuan0119
棒球真好看,誰說差一出局就一定會輸
09/07 10:13
→
godtim
笑死
09/07 10:13
→
colechen
這場還輸。氣都沒了
09/07 10:13
→
bb10181128
翔平接終結者算了
09/07 10:13
→
zealotlai274
神父止敗,躲人連五敗,剩一場。
09/07 10:13
→
bob621024
各種輸的方式
09/07 10:13
推
reborn31
超好看的比賽 超過100分
09/07 10:13
推
rurara
真的乾脆完投,自己投到輸掉也沒什麼怨言
09/07 10:13
→
daydreamer13
真的是史詩級的問天
09/07 10:13
推
newage5566
太好笑了
09/07 10:13
→
kk032576
山本:人…果然要靠自己嗎
09/07 10:13
推
mazda6speed
真的是終結者
09/07 10:13
推
peace305
太風狂了
09/07 10:13
推
kissmore
這場好看
09/07 10:13
推
yeng1217
山本:我他媽應該直接完投
09/07 10:13
推
wai7498
這也是另類噁紀錄了
09/07 10:13
→
pinkysecret
大爛隊
09/07 10:13
推
a520978926
蘿蔔可以下台了
09/07 10:13
→
G75566
我看了什麼....
09/07 10:13
→
aa882223
牛棚跟屎一樣 操
09/07 10:13
→
Ryuce
蘿蔔該被開除
09/07 10:13
推
CCandyMan05
是說最後那球真的很低了,這場鍋不能算天能
09/07 10:13
→
linlousu
山本有這種隊友真衰
09/07 10:13
→
society
少了天能,道奇至少多五勝
09/07 10:13
推
teata
山本要勝投真的只能完投了QQ
09/07 10:13
推
chjimmy
若C:學長你的問天技能太滿了
09/07 10:13
→
cloudyoyo
牛棚真的都是死人啊
09/07 10:13
推
mirrorlee
牛棚就沒人了 還有誰能用
09/07 10:13
推
cyoudoii
幹 好慘 幫山本QQQQQQQQQQ
09/07 10:13
推
adwn
1個出局數的大逆轉
09/07 10:13
→
b258963147
1個出局都吃不下的垃圾牛棚
09/07 10:13
推
wangazi
躲人五連敗 連兩場被再見 神串
09/07 10:13
→
bb10181128
山本好像11X
09/07 10:13
推
tawi
到期自己打擊一堆機會沒把握也怪不了人啦... 有夠爛
09/07 10:13
→
KurtCobain
MLB沒看過這種牛棚,這樣的調度
09/07 10:13
噓
hantsao
太扯了,一個都抓不下來
09/07 10:13
→
Ncode
達爾 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8.2局無安打還輸球的後輩
09/07 10:13
→
David4160
這樣的狀況,會被金鶯橫掃餒
09/07 10:13
推
Guaiss
一瞬間天堂掉到地獄
09/07 10:13
→
HillTing
蘿蔔思維就很爛,去年拿到冠軍只是運氣好而已
09/07 10:13
→
mantalman
主場觀眾真的賺爛
09/07 10:13
→
hi750403
蘿蔔泥滾吧
09/07 10:13
→
jason00650
山本熱投117球被兩個天兵搞爛
09/07 10:13
→
CaminoI
到底是多討厭山本阿 他投成這樣只留一個出局數也收不了
09/07 10:13
噓
joanna1212
媽的!這場蘿蔔你揹起來
09/07 10:13
→
yonggan
你妹的 果然是火牛 BS王都敢上 第9次了
09/07 10:13
推
TonyGonsolin
笑死!我躲迷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09/07 10:13
→
zealotlai274
天能需要心理治療了
09/07 10:13
→
wl2340167
真的不如山本自己投完早就結束了==
09/07 10:13
推
chichung
名字都叫天能了 當然是逆轉戰局
09/07 10:13
→
jeff95123
這狀況 季後賽要被一輪了 不要不信
09/07 10:13
→
benson502
自己不投完無安打,山本只能怪自己
09/07 10:13
推
rosydark
剩一出局還可以被逆轉
09/07 10:13
→
alek
史考特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09/07 10:13
→
pett
蘿蔔也該有人要嘴他調度和棒次了吧 爛掉了
09/07 10:13
推
ko74652
想要勝投靠自己吧
09/07 10:13
→
aa882223
五連敗 好廢 這樣還想拿冠軍
09/07 10:13
→
daydreamer13
巨大的一個出局數
09/07 10:13
→
rock2345
這之後幾場士氣都會整個影響到
09/07 10:13
→
hydra7
1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牛棚你敢信?
09/07 10:13
→
APOLAPOL
這已經沒辦法突破了 問天天花板 ~8.2無安打
09/07 10:13
→
yuan0119
金鳥:讓你26出局數,最後還不是我贏
09/07 10:13
推
pezon123
1個出局數就夠了
09/07 10:13
→
ycsheaven
蘿蔔真的爛….一個出局數搞到輸
09/07 10:13
推
intercourse
不過最後一球太扯了,不是天能的鍋 去拜拜吧!
09/07 10:13
→
Rentch
沒有穩死兩出局跑很快,但是傳成這樣也是很爛
09/07 10:13
推
cklovework
蘿蔔要檢討誰
09/07 10:13
推
lonelyQQ
教練全家死光 牛棚去死垃圾畜生
09/07 10:13
推
puppy5271
唉
09/07 10:13
→
matico
山本一個人殺掉26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9/07 10:13
→
yeng1217
今年應該能看到彈史考特雙位數BS WWW
09/07 10:13
推
apollo62
本來前面還有人說今天沒看今年白看,結果看到爛
09/07 10:14
推
riripon
這火牛坑該學中職懲罰性調度一下了吧 都爛整年
09/07 10:14
推
canno128
山本怒氣值掛滿 大概是因為看到又是史考特搞
09/07 10:14
推
Bparis
寧願扛一發4分湊一個BS cycle
09/07 10:14
推
anonym19
誰寫的劇本
09/07 10:14
→
Shume
第一個上來的牛棚是甚麼廢物,一個人都解決不掉?
09/07 10:14
→
David4160
洋基也是差但還沒這樣阿
09/07 10:14
→
CaminoI
頂級問天
09/07 10:14
→
faratia
金鳥:太好了是天能今天贏定了
09/07 10:14
→
hi750403
幹白目終結者終結自家
09/07 10:14
→
yonggan
真他媽的讓人笑爛 我到底今天看了什麼
09/07 10:14
→
Ryuce
蘿蔔不交易補強 蘿蔔背鍋
09/07 10:14
→
TradePau
蘿蔔可以滾了
09/07 10:14
推
mott
三本跟史考特,絕對不要綁在一起
09/07 10:14
推
Scorpion0302
操你的牛棚爛死
09/07 10:14
推
sadmonkey
道奇就算拿5分,後援這樣炸也是能炸6分啦
09/07 10:14
推
able2214
QQ
09/07 10:14
→
roylee1214
爛 真的不知道該是說什麼 爛到不行那種
09/07 10:14
推
Montrealais
今天這樣沒人丟頭路我還真不相信
09/07 10:14
推
nightcrow
真的是沒看白看啊,少看最後一局還以為完全比賽
09/07 10:14
推
evaliao
連一個出局數的抓不到 真的太廢的牛 山本真的要自己投完
09/07 10:14
推
EUROSUCK
爛比賽
09/07 10:14
推
reincarnate
什麼東東啦
09/07 10:14
→
linlousu
被二隻破牛一起搞爛比賽
09/07 10:14
推
charmingpink
這劇本漫畫敢這樣畫嗎
09/07 10:14
→
pett
一定要派天能嗎 幾次了
09/07 10:14
→
hi750403
不要詛咒人啊生氣貴生氣
09/07 10:14
→
chiawww
哈哈哈爽
09/07 10:14
→
mmckiedd
又要被橫掃了
09/07 10:14
→
Rentch
去年道奇眼神最殺的終結者..
09/07 10:14
推
gotohikaru
一場好比賽 一個出局數 變成狗屎般的比賽
09/07 10:14
→
chichung
山本讓人感動的比賽直接被毀掉 太棒了
09/07 10:14
→
franck
教士:我該.....謝誰?
09/07 10:14
→
bear09931831
只要抓1個出局數 丟了4分 牛棚真的很棒
09/07 10:14
→
APOLAPOL
神劇本留名
09/07 10:14
→
DendiQ
講道理總教練不管補強跟交易吧
09/07 10:14
→
yankees733
山本以後都完投好了 不要管球數
09/07 10:14
推
seanlatias
傻眼
09/07 10:14
推
luna2000sea
球的位置沒意思了 沒球威對手看到都是肉包球
09/07 10:14
→
benson502
史上最好笑的一場之一
09/07 10:14
→
yeng1217
年初怎麼操牛棚的下半季全還回去了
09/07 10:14
→
apollo62
我就看賽後蘿蔔要說什麼
09/07 10:14
→
hi750403
南哥你完了,,日本人大生氣中
09/07 10:14
推
a1296340
山本今天應該氣到睡不著覺了
09/07 10:14
→
xentar
這樣都可以玩到輸
09/07 10:14
推
Darvish0831
笑死 這場太經典了吧 永生難忘
09/07 10:14
→
daydreamer13
其實壘包是崔南堆上去的 天能就是背鍋而已
09/07 10:15
推
NowQmmmmmmmm
牛棚各種花式敗掉勝投真的是超好笑
09/07 10:15
→
chargebro
跟以前日本對韓國大谷下後牛棚直接炸掉有點像
09/07 10:15
推
wangazi
最後0.1局沒看 整場白看
09/07 10:15
推
chihching666
三個投手拿不下一個出局數 經典之作
09/07 10:15
→
roylee1214
大家還在感動,沒多久就問天
09/07 10:15
推
cloudyoyo
山本真是問天
09/07 10:15
推
SHOTN17
這不怪史考特吧 南哥你太扯了……
09/07 10:15
→
cklovework
老師近況這樣排第三棒,投手硬要用天能
09/07 10:15
→
CaminoI
喇叭昨晚播邦邦 今早播道奇 大概會覺得傻眼
09/07 10:15
→
hi750403
日本現在那邊的阿暴動
09/07 10:15
→
Ryuce
蘿蔔該被開除
09/07 10:15
→
Rentch
調度沒問題啦,但是整個牛棚很慘
09/07 10:15
推
delhuang
M1都拿不到的牛棚
09/07 10:15
推
wenhh88
九局下半二出局…最頂級的劇本
09/07 10:15
推
cookie0215
我會笑死
09/07 10:15
→
mott
派米國u18的那一位投手都還強多
09/07 10:15
→
sadmonkey
天能也是來拆彈,崔南完全沒法用了
09/07 10:15
推
taeyeons
天能被再見到都沒感覺了 哈哈 常規操作
09/07 10:15
→
roylee1214
都怪啊 說什麼呢
09/07 10:15
→
WWWAYNE
太扯了,原本要看山本無安打的...
09/07 10:15
推
aa882223
道奇這種牛棚 季後賽一輪倒吧
09/07 10:15
→
matico
蘿蔔喔,我看最好賽後拒絕受訪,不然說什麼都錯
09/07 10:15
推
jason00650
日本Twitter 炸鍋到天上去!
09/07 10:15
→
Shume
自己投完還比較好,誰知道換了一個廢物直接砸鍋
09/07 10:15
→
pett
蘿蔔粉再出來洗地啊 看了氣死
09/07 10:15
推
nautica0212
我到底看了啥小
09/07 10:15
推
JazMaHoJo
蘿蔔麻煩解釋一下自己的調度吧
09/07 10:15
→
yeng1217
山本的一百種問天方法彈史考特應該可以佔一篇幅
09/07 10:15
推
oncemore
季後賽真的要考慮把大谷擺後援了
09/07 10:15
→
TradePau
蘿蔔大概滾了
09/07 10:15
→
polanco
這場真的不太算天能的鍋
09/07 10:15
→
CaminoI
超級爛尾
09/07 10:15
→
godtim
崔南最爛
09/07 10:15
→
jolin10562
讓山本投完不就好了
09/07 10:15
→
zxcghjko
真的不如讓山本自己投完 派兩個上來放火
09/07 10:15
→
benson502
沒有位移真的都是肉包,大聯盟不是投的邊角就有用
09/07 10:15
推
Marshalkobe2
放那個白癡連丟紅中都不會的垃圾
09/07 10:16
推
linlousu
爛透了,山本被搞
09/07 10:16
→
mirrorlee
打擊有3分已經是合格調度 說牛棚調度爛的 看看道奇牛棚
09/07 10:16
→
NowQmmmmmmmm
天能這季從季初敗到現在也是很厲害
09/07 10:16
→
cklovework
主審關鍵不舉,但不是重點
09/07 10:16
→
Shume
崔南跟廢物一樣,哪裡來的廢物投手阿
09/07 10:16
→
talesky
無安打沒了、完投沒了、勝投也沒了、球隊還輸球
09/07 10:16
→
aa882223
日本推特暴走中
09/07 10:16
→
apollo62
美職的缺點就是分工太細了 如果在日職一定是山本完投
09/07 10:16
→
hi750403
以後先發誰要仍,,爛牛棚
09/07 10:16
推
David4160
教士今天開洛磯魯閣會贏餒,又要拉近了
09/07 10:16
推
Alderamin
說到底還是先發群的鍋 投太短狂操牛棚現在還債
09/07 10:16
→
CaminoI
昨天美國U18兩位投手接力讓台灣無安打
09/07 10:16
推
kurakidream
https://i.imgur.com/54ztdOP.jpeg
09/07 10:16
→
daydreamer13
崔南直接堆到滿還掉分
09/07 10:16
→
roylee1214
崔南 天能 蘿蔔 投教一個都不用躲 都有問題
09/07 10:16
→
pett
蘿蔔這場調度和棒次 我真的覺得已經光哥化了
09/07 10:16
→
Ryuce
道奇就繼續不要補強
09/07 10:16
推
hantsao
大谷當終結者還比較有保障
09/07 10:16
→
mirrorlee
你是蘿蔔還能派誰
09/07 10:16
推
lin512
XDDDDDDD
09/07 10:16
推
TonyGonsolin
笑死 在護航蘿蔔阿
09/07 10:16
推
safyrose
崔南這場濫到極致
09/07 10:16
推
housny
派2個最不穩的
09/07 10:16
→
daydreamer13
傷後崔南真的回不去了
09/07 10:16
推
robinkidd
收播後偷笑被抓包
09/07 10:16
推
z2004hume
哈哈哈
09/07 10:16
→
pett
再繼續護航蘿蔔啊
09/07 10:16
→
hi750403
這場算南哥的鍋,天能很可憐只是剛好又
09/07 10:16
→
NowQmmmmmmmm
順帶一提天能這季BS九場了快十場囉
09/07 10:16
→
jason00650
祐廷沒關麥偷笑
09/07 10:16
推
diablo0227
哈哈哈
09/07 10:17
→
cklovework
崔南的鍋,但蘿蔔反應慢了
09/07 10:17
推
faratia
我決定來聽問天
09/07 10:17
→
sadmonkey
蘿蔔還在想崔南迴光返照,繼續玩把季後賽玩掉就好笑
09/07 10:17
→
teata
我聽到佑庭偷笑
09/07 10:17
推
Clarist
什麼時候可以拔掉蘿蔔啊
09/07 10:17
推
ivan1994
偷笑哈哈哈哈
09/07 10:17
推
rimechoco
這場BS要算TRENIEN的
09/07 10:17
推
simon3458
主播是不是偷笑喇叭xDD
09/07 10:17
推
sindarin
主播偷笑 很好笑
09/07 10:17
→
Shume
壘上沒有人可以投成這樣,為甚麼不自己去撞牆算了?
09/07 10:17
→
CaminoI
山本本季最扛的先發了
09/07 10:17
→
daydreamer13
然後天能真的被棒球之神討厭了
09/07 10:17
推
taeyeons
教士道奇誰贏都沒差了啦 都跟費城拉開了 乖乖等外卡
09/07 10:17
推
JazMaHoJo
排誰都不會排天能投山本的場
09/07 10:17
→
roylee1214
沒有什麼可憐啦 領多少錢...
09/07 10:17
推
yeng1217
彈史考特 BS9是多可憐W
09/07 10:17
推
chichung
偷笑被收音
09/07 10:17
→
mirrorlee
山本都今年新高甚至是來MLB新高 哪個正常總仔會留他解
09/07 10:17
→
hi750403
輸輸去阿巨人要爬上來了
09/07 10:17
→
apollo62
你派不出來就讓他完投啊, 自己留下來處理自己的場啊
09/07 10:17
推
Queenie7
挑戰輸球的各種方式呵呵
09/07 10:17
→
matico
正常調度不可能放一個投快120的在場上,誰知道牛棚雷到哭
09/07 10:17
→
semih
......牛棚太扯了
09/07 10:17
→
daydreamer13
最後那顆很低 被打是真的打者打太好
09/07 10:17
→
Ryuce
不用派誰 讓山本完投就好
09/07 10:17
推
wangazi
李祐廷 你的笑聲被收進去喔 笑死
09/07 10:17
推
games
現在沒有辦法做功課
09/07 10:17
推
shinichi
愛爾達收音關太慢 笑聲流出XDDDDD
09/07 10:17
→
apollo62
自己崩盤總比在場下看著別人把自己的盤輸掉好吧
09/07 10:17
→
benson502
山本自己投就已經勝投下場了
09/07 10:17
→
yeng1217
應該很少有單季BS10的吧 力矩或爆炸司機?
09/07 10:17
推
APOLAPOL
沒關麥偷笑
09/07 10:17
→
mirrorlee
決最後一個人 上面意見我只同意道奇不該不補牛
09/07 10:17
推
Ncode
崔南是頭號戰犯啦 HBP BB BB是什麼鬼
09/07 10:18
→
hi750403
白目蘿蔔你完蛋了!
09/07 10:18
→
pett
棒球明明就一堆雷點不能踩 蘿蔔沒在管的欸
09/07 10:18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wsxjvhV.jpeg
09/07 10:18
→
daydreamer13
自己崩盤怪自己 隊友崩盤你只能問天
09/07 10:18
→
roylee1214
是真的沒人想到牛棚破成這樣
09/07 10:18
→
yangtsur
這場該收入 天能成名作
09/07 10:18
→
hi750403
道奇真的好慘
09/07 10:18
→
pett
天能就是不能投山本的局 這個幾次了
09/07 10:18
→
NowQmmmmmmmm
真的是看到好氣又好笑
09/07 10:18
→
APOLAPOL
道奇100種輸球的劇情~今天最精彩
09/07 10:18
→
hi750403
這我覺得天能還好,,是南哥
09/07 10:18
→
yeng1217
彈史考特的BS9裡面幾個山本的ww
09/07 10:19
→
Ryuce
爛到我懷疑打假球
09/07 10:19
→
roylee1214
崔南有狀況就該換了 還讓他在那邊BB
09/07 10:19
→
NowQmmmmmmmm
道奇三個投手都被打一隻安打可是意義完全不一樣
09/07 10:19
→
hi750403
馬的被假日反攻
09/07 10:19
→
pett
沒在怪天能 是怪派天能上場的蘿蔔
09/07 10:19
噓
foxy0703
教士今天還止敗了 這隊是什麼衛冕軍
09/07 10:19
推
CaminoI
今天是崔南塞滿壘包的
09/07 10:19
→
benson502
緯來那個美食怎麼看了很想吐,看起來爆難吃
09/07 10:19
推
sadmonkey
崔南現在差不多就敗處,你會領先兩分剩一出局派敗處?
09/07 10:19
推
steamedbun
還真的是100種輸球的方式 明天劇本是什麼?
09/07 10:19
推
cklovework
少了天天V,整個牛棚爛掉
09/07 10:19
→
roylee1214
還我差點無安打的感動 幹
09/07 10:19
→
sm3bp078
天能真的是廢物一個
09/07 10:19
→
yeng1217
不是都暫停一次了 還是讓吹男投成BB啊
09/07 10:19
推
aa882223
崔南趕快滾好不好
09/07 10:19
推
SHOTN17
季初789勝利方程式 老葉南哥史考特通通爆炸XDD
09/07 10:19
→
sm3bp078
純粹在噁心球迷的 幹
09/07 10:19
推
apollo62
山本真的是不知道被搞掉幾場勝投侯選了。
09/07 10:19
推
Clarist
蘿蔔最新力作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7 10:20
→
NowQmmmmmmmm
就換太慢然後天能又超容易被打根本拆不了彈
09/07 10:20
推
Rentch
山本112球一定要換的不能這樣操,誰知道後面這麼爛連一個
09/07 10:20
推
TonyGonsolin
在護航阿 到時候連第一輪都沒得打
09/07 10:20
推
CCandyMan05
本來要進補的五場我真的是笑死,這可以寫到歷史課本
09/07 10:20
→
yeng1217
吹男賽前好歹2.8 總比彈史考特好w
09/07 10:20
→
APOLAPOL
史考特一回來就搞了三場了 場場搞砸 太屌了
09/07 10:20
→
Rentch
出局數都抓不下來
09/07 10:20
推
KurtCobain
舒服哥說;我還不是主戰犯
09/07 10:20
推
a520978926
一個出局數 有兩個火牛可以派上來 偏偏派一個控球有
09/07 10:20
推
matico
崔南是不是以為山本無安打穩了根本沒在準備啊,控球超破
09/07 10:20
推
Shume
道奇教練反應也超慢,後援狀況爆炸也不會換的
09/07 10:20
→
NowQmmmmmmmm
崔南跟天能今年就臥龍鳳雛
09/07 10:20
→
a520978926
毛病的崔南上來 我真的笑死
09/07 10:20
推
Ryuce
蘿蔔滾吧
09/07 10:20
推
nomosa
Scott又被棒球討厭了QQ
09/07 10:20
推
gotohikaru
好久沒看到這麼噁心的比賽 現在身體的感覺真的像是
09/07 10:20
→
hi750403
我覺得可能熱身都不夠吧
09/07 10:20
→
CaminoI
山本真的很心酸 有人ERA破5的勝投還比他多
09/07 10:21
推
gache0824
怪球員沒道理,要不要上場是教練決定
09/07 10:21
→
Rentch
本季道奇最爛劇本
09/07 10:21
→
gotohikaru
被人餵了一大口大便
09/07 10:21
推
housny
忙西跟怒吼V何時要回來解救道奇
09/07 10:21
→
aa882223
真的可憐我山本 來到一隻廢物球隊
09/07 10:21
→
Shume
等到局面已經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才換人來背鍋,甚麼調度?
09/07 10:21
→
pett
崔男被尻那隻二安又保送就要果斷換人了
09/07 10:21
推
sm3bp078
真的噁心 這兩個廢物連一個出局都拿不下
09/07 10:21
→
CaminoI
球隊團隊援護高 但唯獨他那麼低
09/07 10:21
→
hi750403
山本好可憐啊,道奇輸到我無感和
09/07 10:21
→
pett
這種調度我以為是陳金鋒誒
09/07 10:21
→
sm3bp078
還能敗掉四分 看吐了真的
09/07 10:22
推
polanco
現在要投滿三個才能換 是要怎麼果斷換人
09/07 10:22
推
cklovework
今天得分機會也把握好,三分就真的不夠
09/07 10:22
→
hi750403
所以天能今天算可憐了,滿壘一定有危險的
09/07 10:22
推
SHOTN17
要三個人 老兄= =
09/07 10:22
→
pett
昨天還有蘿蔔粉在洗地 今天全躲起來了
09/07 10:22
→
nigatsuki
崔南早該換了
09/07 10:22
推
angel1314
道奇快下去啦!這陣子看到氣到不行,不是死屍打線就是火
09/07 10:22
→
angel1314
牛燒有夠爛的
09/07 10:22
→
Shume
近年來看到最噁心的比賽,就是這一場,跟蛆一樣的調度
09/07 10:22
→
hi750403
羅東今天應該會被罵四
09/07 10:22
推
yeng1217
領那麼多錢拆不了彈還一堆BS還能牡蠣的也就蘿蔔粉
09/07 10:23
→
yeng1217
了吧ww
09/07 10:23
→
hi750403
山本,,幹早知道不投最後一句了
09/07 10:23
推
NowQmmmmmmmm
就狀況不好然後蘿蔔也不敢用別人
09/07 10:23
推
aa882223
道奇這樣還想拿冠軍喔 笑死
09/07 10:23
→
hi750403
跟上一場一模一樣
09/07 10:23
→
NowQmmmmmmmm
今年的蘿蔔就是以前的那個蘿蔔去年被盜帳號
09/07 10:23
→
pett
道奇會這麼慘 就是蘿蔔粉反智的在洗地
09/07 10:24
推
TradePau
道奇連外卡都沒有
09/07 10:24
噓
foxy0703
崔男就算了 傷後剛回來 這場是低能教練的鍋
09/07 10:24
→
JazMaHoJo
道奇這樣 我真的覺得9月會掉出季後賽
09/07 10:24
推
gache0824
佛陀老師就是狀況差還繼續排中心打線,天能就是當不好
09/07 10:24
→
jolin10562
這麼爛 今年不用拿冠軍了
09/07 10:24
→
hi750403
應該說蘿蔔最近不太相信,,
09/07 10:24
→
pett
排這種棒次得不了分 和頭鐵的投手調度 故意的吧
09/07 10:24
→
gache0824
最後關門還繼續用,今天告訴你一二壘有人短打才能得分
09/07 10:24
推
yeng1217
別打季後賽也好 早點休息吧
09/07 10:25
→
gache0824
,第三次還不用,太過僵化的思維,輸球活該。
09/07 10:25
推
Shume
廢物道奇今年絕對不可能冠軍,連外卡都進不去
09/07 10:25
→
hi750403
幹今年加盟的都來亂的
09/07 10:25
推
Clarist
前面其實也有機會多得分的 讓怕黑絲在那邊蝦揮 明明短打
09/07 10:25
→
Clarist
戰術就是可以推進
09/07 10:25
→
pett
怕黑那球不點 我看了真的吐血
09/07 10:25
推
Rentch
剩一個出局數輪右打要上誰?葉子或崔南啊
09/07 10:25
推
NowQmmmmmmmm
就明知道球員狀況不好就硬要用然後一直凹不到
09/07 10:26
→
Clarist
蘿蔔再不換 這隊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09/07 10:26
→
yeng1217
今年投手還有先發後援長中繼三頭跑的,然後領大錢
09/07 10:26
→
hi750403
打線今天有三分真的偷笑了,,
09/07 10:26
→
yeng1217
的各種爆炸ww
09/07 10:26
→
pett
這支球隊只有mvp影帝不用點 其他都要點
09/07 10:26
→
Rentch
這場道奇真的會有陰影 太扯太扯
09/07 10:26
→
hi750403
明天不想看了怕吐血
09/07 10:26
→
hi750403
輸到各種都有看到
09/07 10:27
→
hi750403
經過今天,今天有疙瘩了
09/07 10:27
推
cklovework
真的,各種輸球
09/07 10:27
→
pett
炸人要跳出來先承認自己的投資失敗 再來跟教練團
09/07 10:27
→
a520978926
還在那右打 左打 蘿蔔就是搞這一套 才會爛成這樣
09/07 10:28
推
NowQmmmmmmmm
去年贏太爽今年都還回去了
09/07 10:28
→
pett
開個會檢討一下調度和棒次了
09/07 10:28
→
cklovework
投手爆或打擊烙賽,或守備爆
09/07 10:28
→
a520978926
誰的狀況好 放上去就對了 還管你什麼打 什麼投
09/07 10:28
推
Shume
一群廢物,0.1局都守不下來,來幹甚麼吃的?
09/07 10:28
→
NowQmmmmmmmm
不是安打多的就會贏喔不是喔跟邦邦一樣
09/07 10:29
推
rosydark
牛棚一直放火怎麼贏
09/07 10:29
→
pett
蘿蔔凹單凹成這樣 也在給管理層面子 互相爛
09/07 10:29
推
hi750403
今天蘿蔔問題比較大,,其他我都可接受
09/07 10:29
推
Rentch
不用右打左打 就是終結者上,上Scott 也是一堆人會嘴
09/07 10:30
推
TonyGonsolin
別怕!明天看結果就好
09/07 10:30
→
hi750403
牛牛之前是全聯盟第一操的,,別再苛責了,,他們也很可
09/07 10:30
推
H122859603
蘿蔔兩大護法 佛陀 屎尬
09/07 10:30
→
hi750403
憐
09/07 10:30
→
hi750403
之前真的都是靠打線才可以第一的,,
09/07 10:31
推
a060146252
教練要不要滾蛋了?
09/07 10:31
推
cklovework
道奇近況就是弱隊等級
09/07 10:32
推
Rentch
去年以前本來就有蘿蔔滾蛋的聲音,但去年就拿下WS啦
09/07 10:32
推
pett
全聯盟第一操就不能怪 那道奇整隊下放打3A算了
09/07 10:32
→
pett
0.1局抓不下來 這不是操的問題是廢的問題
09/07 10:33
推
yeng1217
彈史考特就爛啊 嘴更大力而已w
09/07 10:33
推
hi750403
哭啥,南哥才剛回來
09/07 10:34
→
pett
牡蠣粉出動洗地嘍
09/07 10:34
→
yeng1217
吹男賽前2.8 也沒人想到上去拉一坨大的
09/07 10:34
→
hi750403
好多人要拜拜了
09/07 10:35
→
Rentch
管理層都是簽玻璃選手,每個SP都要控局數,操牛棚該還還
09/07 10:35
→
Rentch
是要還,只是沒想到這麼慘
09/07 10:35
→
hi750403
一堆魚
09/07 10:35
→
yeng1217
至於彈史考特那精美的BS紀錄不上才正常
09/07 10:35
→
hi750403
今天砸錢的真的都好慘
09/07 10:35
→
hi750403
打錯是今年砸錢的都好慘
09/07 10:36
→
gucciin5566
憑一己之力幫對方堆滿壘包真的好棒
09/07 10:36
推
pett
蘿蔔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09/07 10:36
→
pett
排這種反社會人格的棒次和調度 好好解釋吧
09/07 10:37
→
Rentch
好險早上沒醒來看,光看後面就有點幹,全程看完的可以理
09/07 10:38
推
cklovework
一個出局都抓不到,終結者換人扛吧
09/07 10:38
推
hi750403
我看他賽後要說啥,這次不知道啥理由
09/07 10:38
→
Rentch
解心情啦,去吃米其林大菜吃到最底下一坨大的
09/07 10:38
推
Shume
0.1局都解決不了,已經不是操不操的問題,完全選手問題
09/07 10:38
→
hi750403
搞啥山本今天完美的投球,還無法止敗
09/07 10:38
→
pett
南哥狀況沒好之前就不要放第9局 很難嗎
09/07 10:39
→
pett
蘿蔔你賽後在繼續靠背 不檢討自己就滾蛋吧
09/07 10:39
推
Clarist
最近連敗這幾場 有機會贏的場次還真不少 但蘿蔔靠著他的
09/07 10:40
→
Clarist
天才調度以及死不用戰術 輸掉了每一場
09/07 10:40
→
pett
蘿蔔粉昨天還在洗地 這場我看都不敢講話了
09/07 10:40
推
Shume
蘿蔔就是廢物阿,今年搞掉的比賽還少嗎?
09/07 10:41
→
pett
有時候勝利真的只需要教練不要太反智 正常就好
09/07 10:42
推
yeng1217
賽前的精美先發群終結者海 現在都成笑話了
09/07 10:44
推
Clarist
蘿蔔的信賴野球就是無人出局壘上有人繼續讓廢棒們蝦揮三
09/07 10:44
→
Clarist
振或雙殺 後面派天能上去終結比賽
09/07 10:44
推
hi750403
被自己終結了。
09/07 10:44
→
Clarist
簽了明星狀況不好還是硬要上 輸了繼續上 打得好的棒次排
09/07 10:45
→
Clarist
後面 老師康師傅排前面
09/07 10:46
推
a520978926
今天有人會做蘿蔔的賽後採訪翻譯嗎
09/07 10:46
推
cklovework
排老師或舒服斷層,就讓人傻眼
09/07 10:48
→
cklovework
把狀況差的往前挪,或開綠燈給狀況差的
09/07 10:49
推
Axy8
蘿蔔就是只會凹單跟左右病啊
09/07 10:50
推
kauw
老師變成斷層,各種蝦揮三振
09/07 11:14
推
mantalman
吹南一個人都抓不到,真的是投手自己的問題
09/07 11:41
→
jack86326
ELTA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pkTd1DumA
09/07 13:02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uOym_qOEM
09/07 13:03
→
jack86326
VL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YJlOsFMs
09/07 13:03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ofmxg7aPI
09/07 13:03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c6lVHDWis
09/07 13:04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WnGbgjG2Y
09/07 13:04
→
jack86326
今日主播台 ELTA 李祐廷.潘忠韋|CTS 陳亞理.陳子軒
09/07 13:05
→
jack86326
VL 王冠霖.陳師正
09/07 13:06
→
jack86326
另外,亞理哥稍早凌晨還在博斯播美網男雙決賽
09/07 13:10
→
jack86326
三十年後的今天莫名致敬隔壁棚的大師兄了
09/07 13:26
→
jack86326
21年前(2004)初登板,背號都是31
09/07 13:27
推
usoko
笑死 另一種層面的神串留名
09/07 15:24
→
nicktony
開季前自由市場買滿滿的明星隊…
09/07 16:22
推
jacky81005
留
09/07 17:31
推
kobelakers
爽啦
09/08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