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大聯盟官網正式公布明日(9/8)巨人先發投手為鄧愷威
預計2:15登板對決國聯中區排名第四的紅雀(70-72)
紅雀隊先發為Sonny Gray (2025戰績 12-8 4.43ERA)
https://i.imgur.com/W0Us0y1.jpeg
題外話: 凌晨2:15是睡還是不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95453.A.5B2.html
推文 (71)
推
keltt
不睡喔
09/07 05:56
推
qpeter
沒問題 9月8日凌晨有美網決賽 可以直接不睡了
09/07 05:57
推
jim0619
加油
09/07 05:58
推
McRay
加油!
09/07 06:01
推
apple8335
不睡了
09/07 06:05
推
railman
建議還是睡
09/07 06:06
→
railman
睡起來看highlights
09/07 06:07
推
spy9527
大概2點半就能睡了
09/07 06:10
推
canno128
愷威 愷威 加油加油
09/07 06:15
推
cyril928
GOGOGO
09/07 06:19
推
MG42
紅雀近況超差
09/07 06:19
推
wiiil
一看到官網確定先發,立刻買好票,拖好久…
09/07 06:19
推
d90493
不期不待
09/07 06:20
→
fatedate
加油
09/07 06:22
推
trolleybus99
這時間好痛苦 要不要睡呢
09/07 06:26
推
wastedoor
那我也要睡啦
09/07 06:27
→
jacky81005
推
09/07 06:31
推
enkidu0830
加油加油
09/07 06:32
推
l5i9hbba
加油 希望直球控球能跟上一場一樣
09/07 06:38
推
eeeee118
加油 希望能維持穩定 看之後能否對上道奇~~~~
09/07 06:39
推
ganshins
希望能越投越好,進入固定輪值,加油!!!
09/07 06:44
推
MK47
加油rrrrr
09/07 06:46
推
honafire
搶個勝投幫助巨人進季後賽 加油
09/07 06:50
推
honafire
順帶議題 今天是V中先發
09/07 06:51
推
Taiwania
你
09/07 06:54
→
Taiwania
我們睡不睡不重要,國師有沒有睡才是重點
09/07 06:54
噓
abcnelson654
開直播的大概第二局就能關了
09/07 06:59
推
hipnos
加油rrrrrr
09/07 07:05
推
Eyrie
加油 預祝勝利
09/07 07:09
推
pinkidd
好吧,今晚早點睡,凌晨早點起來看
09/07 07:10
→
relax0822
那個男人,還會開直播看球嗎?
09/07 07:11
推
jordom148
順便起來看日全食
09/07 07:11
→
jordom148
月全蝕
09/07 07:11
推
johncai
那個時間本來就還沒睡,剛好看完阿卡直落三辛納xd
09/07 07:20
推
whaleswin16
又不是王建民,早上還要上班欸
09/07 07:38
→
CavendishJr
這個時間根本一堆人還沒睡,直接熬夜了XD
09/07 07:39
推
peter790928
看爆它!我說肝
09/07 07:44
推
trextrex
大家可以不睡,但Josh必須睡啊!
09/07 07:51
推
lsj049
JOSH要不要看比較重要www
09/07 07:52
推
teata
加油!
09/07 07:55
推
CaminoI
又是半夜 我的肝…
09/07 07:57
推
mandydan1222
加油!
09/07 07:57
推
Andro6767
沒差跟美網一起看
09/07 08:03
推
satousei
好好睡吧,誰看什麼美網啊
09/07 08:05
推
vios
當兵兩四 不是說最受歡迎嗎
09/07 08:13
推
robinkidd
剛好有美網決賽,怪物對決
09/07 08:14
推
dunlopdz101
加油
09/07 08:18
推
jason1008
只能看精華了 美網沒有Djoko沒動力撐著看,老鄧加油
09/07 08:31
推
jcsean
還可以看美網決賽,不睡覺了
09/07 08:32
推
tnl0716
睡屁睡 起來high
09/07 08:38
推
Suntia
加油!穩穩卡住先發位置
09/07 08:42
推
Amiel01
這個防禦力還能有兩勝 真骰子型球員
09/07 08:43
推
ji31g42go61
反正要想辦法看月食,不影響(誒)。
09/07 08:51
推
lvanwu15
再拼一勝
09/07 08:52
推
l5i9hbba
他FIP只有3.61 只看防禦率判斷是不是骰子 笑死
09/07 08:52
→
Cuchulainn
有實績 有機會
09/07 08:59
推
YiJane
跟美網一起看 愷威加油!!
09/07 09:09
推
steven83514
這時間肯定不睡了
09/07 09:09
推
iambackhaha
晚上七點多睡 半夜起來剛好
09/07 09:25
推
hisashiaska
加油
09/07 09:29
→
hisashiaska
你可以先睡 2點起床
09/07 09:29
推
Arodz
加油~
09/07 09:41
推
hchs31705
我還攻擊力勒
09/07 09:41
推
ha0118
這個時間剛好在上班看不到 = =
09/07 10:04
推
pikachu123
加油!
09/07 10:23
推
ohhh21
加油加油!
09/07 10:46
推
chyx741021
加油!
09/07 10:48
推
baseballman
愷威加油
09/07 10:50
噓
freekadze
講某網紅的真的很無聊
09/07 10:58
推
jumpdog5566
再拼一勝
09/07 14:15
推
imanagasana
今天巨人輸球,太傷
09/0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