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他的高中成績
他在全美最高階的高中聯賽投了42局 只被打出6安 全是一壘安打
投出8保送 送出116k
中華隊完全摸不到他的球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連美國高中生都拿他完全沒辦法
這位應該是這幾屆的u18裡 台灣碰過的最強投手了
※ 引述《alpacaHong (草泥)》之銘言:
: IP:5
: H:0
: R:0
: ER:0
: BB:2
: SO:11
: ERA:0.00
: WHIP:0.40
: NP:74-49
: 三年前U15才投過中華隊的Boleman
: 三年後U18又再次對上中華隊
: 先發5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
: 送出11次三振
: 加上後援的Grindlinger也沒被敲安打
: 帶領美國隊終場4:0無安打中華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7.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80070.A.E4F.html
※ 編輯: hy654 (36.237.217.26 臺灣), 09/07/2025 01:35:03
推文 (16)
→
ppacers
中華隊野手太爛啦 不僅沒打擊連守備都很爛
09/07 01:39
→
jonsir
42局116K 他的隊友守備應該很無聊
09/07 01:44
推
iPolo3
劉任右加油
09/07 01:50
推
ct13579
三小,K/9:四捨五入差不多25
09/07 01:51
→
ct13579
什麽鬼神K功
09/07 01:51
推
shengping
126人次 只有10次打進場
09/07 01:51
→
ct13579
完全屠宰高中打者
09/07 01:53
推
ct13579
換算200局就能投出超過550K
09/07 01:55
推
jclee0000
沃草
09/07 01:56
推
a85370
無情的三振機器
09/07 04:54
推
tobbaco
真假…?
09/07 07:40
推
seimo
whip:0.3………..
09/07 08:28
→
seimo
而且這個是不是拿鋁棒打他的球成績?
09/07 08:29
→
seimo
K/9上限不是27而已嗎? 怎麼打
09/07 08:30
推
ct13579
真,比電動還扯
09/07 08:34
推
JH4748
很顯然不是同個層級的…
09/0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