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來看的是童年跟青春 (感謝球迷手牌支援)
http://i.imgur.com/6HbUHbE.jpg
10點到球場排商店,排到第三位而已
所以順利買到計劃中的紀念鈔跟球架
另外所有球員.啦啦隊毛巾都是六九折,很划算
http://i.imgur.com/0yba2Nt.jpg
商店旁邊是林智勝特展
三點多排大約半小時
有分流想在門口拍照/跟直接進場的
http://i.imgur.com/3fZjwhx.jpg
裡面文物很多,可以慢慢逛
http://i.imgur.com/tUpsTT0.jpg
有兩個大型地標,私心希望明天數字能變305
http://i.imgur.com/YGEO25y.jpg http://i.imgur.com/RlYEeKC.jpg
還有留言牆,可以自己寫
也有球員寫的,李超的字很藝術 有在練
http://i.imgur.com/JabgMoS.jpg
參觀完可獲得紀念貼紙 (數量有限)
http://i.imgur.com/eNEy0Kk.jpg
這一球就像吃進肚子裡面的碳烤三明治,回不來了~
http://i.imgur.com/wSskJeR.jpg http://i.imgur.com/INIGDce.jpg
今天先發球員介紹就沒有在場內投影
http://i.imgur.com/M5nqmjT.jpg
陳義信以原棒協創始人身份開球
看他穿味全球衣有點微妙XD
http://i.imgur.com/yU9WHn6.jpg
幾張大師兄打擊隨影
http://i.imgur.com/DyxSG1P.jpg http://i.imgur.com/rLtzHTC.jpg
http://i.imgur.com/NqctXmp.jpg http://i.imgur.com/yLpc2X2.jpg
擦棒球打到張肇元 關心一下
http://i.imgur.com/pnAijnz.jpg
大師兄也跑回今天味全唯一一分,比數3:1 再度致敬
http://i.imgur.com/eRntCqB.jpg
四萬人滿場,同日破中職單日三地最多觀眾紀錄
http://i.imgur.com/oFi2HT2.jpg
賽後場佈時間同步播放引退紀錄片EP2
http://i.imgur.com/SXLDD6p.jpg
手燈是中控款,在場內有搭配局間曲/歌曲亮燈
平時則是四種顏色 La new/Lamigo/中信/味全
http://i.imgur.com/V8TyK1g.jpg
阿妹演唱,聲光效果真是一等一
翻唱《鋼鐵男子》並請大師兄上台時有感動到
大師兄自帶舞群 (味全球員們)
http://i.imgur.com/QJ0OGkj.jpg http://i.imgur.com/CXHpZQX.jpg
http://i.imgur.com/BNs190k.jpg http://i.imgur.com/MOtrwWe.jpg
不過覺得應援曲那段太過冗長
最後斷點有點突兀
留下滿是問號的觀眾 (可能老蕭節目太豐富)
感覺如果兩人能合唱一段會更好
當然這段引退賽演唱也算是種突破了
http://i.imgur.com/eElfUAT.jpg
從原棒協元老開球到最後味全全員上場
有種傳承之夜的意味
明天就真的是最後一場了,面紙會準備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75528.A.0F8.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7/2025 00:20:34
推文 (34)
推
huihuiiiii
推推
09/07 00:20
推
iPolo3
好讚
09/07 00:21
推
fjzd1267
推推
09/07 00:24
推
Heyward
棒棒
09/07 00:24
→
skyjoy
整體來說辦得真的很不錯 雖然今天虎頭蛇尾但瑕不掩瑜
09/07 00:26
推
aax
哈囉你好,我是借你手牌的那群人哈哈哈
09/07 00:27
→
aax
看到你的衣服真的超想跟你合照XDDD
09/07 00:27
→
cho840929
XDD 明天還會去 看有沒有機會碰面
09/07 00:29
推
ilwe106
讚讚 味全這次真的有用心辦
09/07 00:39
→
laihom0808
阿妹真的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但是後面本來還以為有驚喜
09/07 00:41
→
laihom0808
就只是應援喊了快十分鐘吧
09/07 00:41
推
Leo0923
阿妹明顯對棒球沒那麼熟 應援曲那段的確有點拖戲
09/07 00:46
推
peterlee97
原來旁邊是特展區?! 昨天沒逛到 哭啊
09/07 00:56
推
andywang3168
應援曲那邊喊個5次就差不多了 一直喊一直喊喊到後
09/07 01:09
→
andywang3168
面我真的覺得在拖時間
09/07 01:09
推
ZaneTrout
推
09/07 01:29
推
flwaco
超讚的文,賽後演唱會真心阿妹現場就是燃,應援那段稍久,
09/07 01:56
→
flwaco
以為是升降台有什麼設備問題,不然個人覺得結束前再一首
09/07 01:56
→
flwaco
較剛好,不過辛苦所有團隊,可以參與其中還是很開心。
09/07 01:56
推
HookWorm
有點可惜 阿妹明明有很多催淚的慢歌
09/07 03:20
→
HookWorm
今天後面超尷尬
09/07 03:20
推
LuckyXIII
我覺得這場如果是專程大老遠為了阿妹然後又買很貴的票
09/07 03:34
→
LuckyXIII
應該是會崩潰
09/07 03:34
→
kevin9964
超水
09/07 06:06
推
scwu930
推心得
09/07 07:42
推
dido0208
推
09/07 10:59
→
crazy81709
在現場同感應援曲太長了 但也理解這是為了讓大酥胸徜
09/07 11:52
→
crazy81709
徉在這個氛圍
09/07 11:52
→
crazy81709
出場氣勢磅礡 但收場收的比較奇妙稍微可惜
09/07 11:53
推
heshe
真的虎頭蛇尾,結束前再一首比較不會尬
09/07 12:22
推
userrrr
推
09/07 13:41
→
SDFSDF
最後面飛升 成仙了
09/07 14:50
推
synchronous
今天真的305了!我在現場!但那時候我幫我老婆去拿UG
09/07 23:50
→
synchronous
飲料QQ
09/0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