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之銘言:
: 各位如果是GM
: 隊上很缺外野手
: 選秀時這三個都還沒被選走
: 可以從中選一個補強
: 大家會想選誰
借用你的標題
這三位外野手只要不走偏絕對都是10年棟樑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
這三位選手最後的輪次都在富邦悍將後面
為何富邦悍將一位都沒選到?
現在還是用周佳樂先發....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72017.A.9FD.html
推文 (193)
→
i4303348
這沒意義 選到又是另一條世界線了
09/06 23:21
推
HappyDinner
許庭綸光可以拿出來跟宋林比,就已經很誇張了好嗎
09/06 23:21
→
JASONZOU
富邦在他們前面拿了王念好.張家兄弟好像不能說很錯
09/06 23:22
→
larry227079
富邦在這三人前分別選了張育成、王念好與張進德+郭
09/06 23:22
→
larry227079
俊麟
09/06 23:22
→
showwin
沒意義 選誰都邦化
09/06 23:23
推
wenfei
當打之年的張育成和許庭綸 你會選許嗎
09/06 23:23
推
EMANON231
還好吧 你回去看那三年富邦在前面選了誰
09/06 23:23
→
dio0204
沒意義 富邦選了 現在還在二軍當腿哥
09/06 23:23
推
chiki428
看看申大寶養多久
09/06 23:24
推
ccl007
那年新人擊球初速最高就王 邦不選也是換喵選 而且是內野手
09/06 23:24
推
ninaman
許那年前二順位是部長和浣熊,沒道理捨棄這兩個選許吧
09/06 23:24
→
hy654
富邦選到宋的話現在已經轉投手了信不信
09/06 23:24
噓
cohone
養成問題
09/06 23:25
推
zxc70227
邦邦選襪子的話,現在還在二軍養,而王念好已經百安了
09/06 23:25
→
dio0204
被富邦選到的世界線就是 你不會知道這三個選手名字
09/06 23:25
推
lion3210
因爲長期貧打 高順位只能先選大棒子
09/06 23:26
→
ekong
王念好剛好站統一現在比較弱的三壘 應該10轟80安
09/06 23:26
→
keltt
選張育成100%沒問題
09/06 23:26
推
dsauqt
笑了 這才是重點
09/06 23:27
推
knightwww
XD
09/06 23:27
→
keltt
你缺外野手,但選王念好比較值得討論。覺得王念好更有價值
09/06 23:27
→
dsauqt
這篇還真的才是重點
09/06 23:28
→
keltt
而選他也合理,但你選了要嘛就像台鋼一樣拿去交易,不然就
09/06 23:28
推
ninaman
邦邦選襪子,應該會放在比賽後段來代跑的......XD
09/06 23:28
→
NeilChen975
富邦當年跟現在都缺外野 這3位機會應該會比阿好多…
09/06 23:28
→
NeilChen975
吧
09/06 23:28
→
keltt
自己好好養,結果現在看起來是選手和球隊雙輸
09/06 23:29
→
keltt
還好王念好還年輕,但再年輕也沒多少年可以揮霍了
09/06 23:29
推
NeilChen975
不如看能不能用阿好換個潛力外野 一個不上不下的一
09/06 23:31
→
NeilChen975
指留著不知道幹嘛
09/06 23:31
→
keltt
球員可不是收藏品。我買一個自己不是真的很喜歡的公仔回來
09/06 23:31
→
keltt
擺著,過幾年還有升值的可能性。你球員越擺價值只會越低
09/06 23:32
→
mooto
沒意義 你看一下大寶養了多久才長出來
09/06 23:33
→
skyjoy
邦選的現在看也都合理 就算選這三個大概也只是另一位佳樂
09/06 23:34
→
jonsir
宋88難養跳過可以接受 跳過襪子就校長搞笑而已
09/06 23:34
→
jonsir
當時角落野手一堆了 還不選外野苗子 申一受傷就看有多慘
09/06 23:34
推
tom80114
你也可以說王念好如果在別隊說不定大爆發
09/06 23:34
推
Ke1even
給富邦最頂的料子阿好 請問有用嗎 這三個選進去也差不多
09/06 23:34
推
cool8418
天賦重要歸重要 養成會直接改變選手
09/06 23:35
→
lin199988
關鍵是去年吧 邦邦要換血的話其實可以不喬部長 一輪許
09/06 23:35
→
lin199988
二輪何品外野天賦直接補滿
09/06 23:35
→
lin199988
養不養得出來就不知道了
09/06 23:35
推
EricOu0218
所以我覺得鼓吹選秀是選天份而不是補洞的,邦邦就是
09/06 23:35
→
EricOu0218
最好的借鑒,有天份結果沒空間然後也可能練不出來,
09/06 23:35
→
EricOu0218
然後洞還是在那邊失血
09/06 23:35
推
Blanche
申養到今年都28了 這幾個冒頭才20初 去邦不知道要養幾年
09/06 23:36
→
jonsir
打擊不敢講 但襪子光守備天份就夠卡邦邦一席外野了
09/06 23:37
推
NeilChen975
有機會拿部長 應該沒有哪隊會不要吧?
09/06 23:37
→
tom80114
有部長不拿是棒槌
09/06 23:37
推
mamahow1487
要知道 這三人但凡被邦選到一位 這篇討論的球員就會
09/06 23:38
→
mamahow1487
只剩2人
09/06 23:38
→
keltt
健康的部長有SS金手套的守備和中職TOP的打擊,年紀也不算老
09/06 23:38
→
mamahow1487
這對台灣棒壇會是一件好事嗎?
09/06 23:38
→
keltt
,能簽下他絕對是好事。換不換血跟張育成沒有關係
09/06 23:38
推
cool8418
現在都麻選運動能力好的中線 進來不行再轉角落
09/06 23:39
→
JASONZOU
邦邦現在希望全繫於邦迷身上,他的養成只許成功不能失敗
09/06 23:39
→
ss36
許那年前面有部長和小西瓜 兩位都內野即戰力 不選會被噴爆
09/06 23:39
→
ss36
然後襪子那年 邦先選了阿好也沒問題啊
09/06 23:40
推
cliff880528
王念好守位太擠能討論 張家兄弟那順位不拿是頭殼壞
09/06 23:42
→
cliff880528
掉
09/06 23:42
推
LEEWY
就看養成有什麼問題啊,不會養就選旅外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09/06 23:42
推
EricOu0218
邦邦本來就一堆右打角落內野了,又選阿好來互卡,而
09/06 23:43
→
EricOu0218
不是馬上能補中線外野洞的襪子,怎麼想都有待商榷
09/06 23:43
→
EricOu0218
如果部長之後不能遊擊而要往角落靠的話,只會更慘
09/06 23:43
推
haogo
選郭不選宋88 紅中表示這輪不選選不到
09/06 23:45
→
haogo
宋88難養是打擊很難養 守備已經有水準屌打周佳樂
09/06 23:46
→
jonsir
邦邦選88 可能就當投手了 沒選也好
09/06 23:47
推
same60710
認真說富邦下一個可以站CF的前幾順位新秀在哪還真的看
09/06 23:49
→
same60710
不到 邦像迷好像就無法守CF
09/06 23:49
推
dk971355
許才第一年已經跟另外二人相提並論了 哇
09/06 23:49
→
embeth0925
我只能說還好襪子最後去統喵 真的 邦邦養成會害死他
09/06 23:50
→
same60710
像邦迷
09/06 23:50
→
embeth0925
看看念好 如果念好如果去別隊搞不好還不會這麼慘
09/06 23:50
推
laangels27
選部長沒問題吧
09/06 23:51
→
peterw
那年我喵都覺得選不到襪子,因為缺外野的邦邦會先撿走
09/06 23:52
推
nakayamayyt
邦邦選的海龜跟高中生 不是院長就是長壞掉
09/06 23:55
→
Ming14
選是一回事 但富邦的成功率跟養成關係比較大吧
09/06 23:55
推
ohfae0728
許的那屆狀元是部長欸 是要比什麼 襪子和阿好還比較值
09/06 23:55
→
ohfae0728
得討論要選誰 至於88嘛 你確定邦養得出來?
09/06 23:55
→
Ming14
二選一用抽籤的都不會那麼慘
09/06 23:55
→
Ming14
說不定林到富邦現在也在一二軍浮浮沉沉 不過這也都猜測而
09/06 23:57
→
Ming14
已
09/06 23:57
→
jonsir
問就是主委時機不對 晚個一年就變討論邦邦亂養襪子的文
09/06 23:57
→
i4303348
襪子的個性去邦直接飄掉
09/06 23:58
→
Ming14
所以說這種事都很難說 一個選手的成長影響的因素太多 有
09/06 23:59
→
Ming14
時候不是單純選的好不好的問題
09/06 23:59
推
bryen
周佳樂可以一直先發,我也很好奇
09/07 00:00
推
Ke1even
88在邦絕對當投手的 能投155先上在說
09/07 00:01
推
nsk
林佳緯去邦邦 會不會還在二軍蹲?然後受不了二軍守則 無法發
09/07 00:05
→
nsk
揮?
09/07 00:05
推
ocean1008
被邦邦選中 不過就是變成另一個王念好 有差嗎
09/07 00:05
推
asdfg5287
如果說襪子去邦 現在就會是阿好打出來 襪子在想什麼
09/07 00:06
→
NeilChen975
邦外野至少沒內野這麼擠 襪子機會應該會比阿好多
09/07 00:07
推
cool8418
襪子遇到威助不知道會不會鬧脾氣不打了
09/07 00:07
推
lionsDuDu
那年大家不都認為林佳緯會被邦邦挑走 王念好則會被
09/07 00:10
→
lionsDuDu
統一拿走 不是嗎?王念好在選秀報名截止前還一直問
09/07 00:10
→
lionsDuDu
襪子會不會報名 誰知道校長竟然是抓王念好 讓他上
09/07 00:10
→
lionsDuDu
台的時候臉有夠臭
09/07 00:10
推
kohebe
不要臭我邦邦
09/07 00:11
推
EricOu0218
我喵也缺右打的角落內野,阿好來我喵應該也是隨便他
09/07 00:13
→
EricOu0218
暢打
09/07 00:13
推
CaminoI
部長就邦邦喬回來的不用多說 選阿好大概是只看評價沒優先
09/07 00:13
→
CaminoI
考慮隊形 這個問題直到今年讓威助主導選秀才改善
09/07 00:13
推
lon0623
許跟其他二人差距還很大,現在比是大旱
09/07 00:14
→
CaminoI
88你要確定給邦養得出來…
09/07 00:15
推
Ayanami5566
笑死 這也能臭
09/07 00:15
→
CaminoI
許本來評價就沒高成那樣 但解讀比賽能力好像還不錯
09/07 00:15
→
CaminoI
可以再觀察看看之後發展
09/07 00:16
推
lon0623
許是有潛力,但經驗跟其他二人還差很多
09/07 00:16
→
lon0623
過個三五年再來看比較好
09/07 00:17
推
HappyDinner
許很不像新人,不知道跟平鎮隊長有沒有關係
09/07 00:17
推
lon0623
我也覺得邦應該選襪子非阿好的
09/07 00:19
噓
abc33211
鄉民說高天賦棒子才是重要 你懂不懂
09/07 00:26
→
mooto
不敢想像浪漫派的襪子到邦邦 是要大寶二寶一起耍寶嗎
09/07 00:26
推
supreme0731
富邦選人沒問題啊 有問題的是不會養
09/07 00:27
→
supreme0731
不然襪子88拿去看看 會養成哪條世界線 笑死
09/07 00:27
→
mooto
許的感覺就很像阿坤 沉穩型的能靠球商吃飯
09/07 00:27
→
mooto
不會有那個世界線 因為現實只有葉總才會選高中生
09/07 00:30
推
aling1205
說到底,襪子能站一軍不就大餅第一年就讓他隨隊,然後
09/07 00:32
→
aling1205
一直餵PA,才有現在成績,所以大餅看見襪子的天份?!
09/07 00:32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LYfsaJN.jpeg
09/07 00:36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5tofmN6.jpeg
09/07 00:36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4bJe99R.jpeg
09/07 00:37
→
ash9911911
邦養投手還算不錯 被邦選走的88應該會被當投手養吧
09/07 00:39
推
jackyliu
話說吱的林政華可以一起列入討論嗎?
09/07 00:41
→
jackyliu
跟88同歲iso比宋林都還猛
09/07 00:41
→
Currice6677
林佳緯因為守備好 會吃掉加熱的PA 變成林加熱
09/07 00:42
推
GyroZeppeli
宋88要養吧 天賦的話還是差林許一截
09/07 00:45
→
cwy1029
邦邦那群內野跟王念好比,狂餵pa給王念好才正常吧
09/07 00:46
推
BJshow
林佳緯能站穩一軍是他守備不錯 直接取代掉蘇智傑
09/07 00:46
→
BJshow
不然他第一年還是打不到平均的
09/07 00:47
→
kaube
宋88你怎麼不說除了兄弟其他都放槍?
09/07 00:47
推
Lasman
體格就不同了,林佳緯182周佳樂172,就算都在邦打擊也不
09/07 00:48
→
Lasman
可能會是同檔次
09/07 00:48
→
kaube
但是我邦第二輪不選卻選郭這真的就是低能
09/07 00:49
→
kaube
郭這個鍋紅中總該扛了吧
09/07 00:49
推
jerrychien06
襪子的個性如果去富邦我覺得會很慘
09/07 00:50
→
kaube
就再一個申皓瑋啊
09/07 00:50
推
NowQmmmmmmmm
不敢想像襪子去富邦的畫面,他本來就很懶散的人了去
09/07 00:51
→
NowQmmmmmmmm
富邦跟著那群人混大概就跟粥加熱那些人在外野搞笑一
09/07 00:51
→
NowQmmmmmmmm
樣說不定邦邦還不用他上一軍讓他在二軍陪王苡丞在外
09/07 00:51
→
NowQmmmmmmmm
野奔跑
09/07 00:51
→
NowQmmmmmmmm
然後王念好去喵喵今年剛好頂上三壘位置變三壘重砲,
09/07 00:52
→
NowQmmmmmmmm
會變成奇怪的世界線
09/07 00:52
推
msekili
被養成爛的邦邦選了 你就不會記得這幾個名字 因為不是
09/07 00:57
→
msekili
在二軍就是準備釋出
09/07 00:57
→
mooto
紅中就莫名對用過的球員有好感......
09/07 00:58
推
tigerface
在邦邦單場5k的話不敢想像那季還有沒有上一軍的機會
09/07 00:59
→
tigerface
阿好今天最後那個打席,整個臉超苦逼的,自信都打沒了
09/07 00:59
推
lon0623
襪子只是場上有時候會散漫而已,練球很認真的
09/07 01:01
推
CrossroadMEI
當時拿張家兄弟沒什麼問題 而且要講未來邦邦自己也
09/07 01:03
→
CrossroadMEI
拿了王念好了 這沒辦法怪人吧
09/07 01:03
推
NowQmmmmmmmm
沒有喔襪子連練球都出很大問題季初才會被餅總冰在二
09/07 01:10
→
NowQmmmmmmmm
軍沒帶上一軍當時記者還有問餅總
09/07 01:10
推
paulkk
可能當時覺得悍將遊俠還能守十年 搭配大寶外野剩一個位置
09/07 01:11
→
paulkk
陳真周家樂蔡佳諺孔念恩應該至少能練起來一個吧......
09/07 01:11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epKYTyM.jpeg
09/07 01:11
推
NowQmmmmmmmm
季初餅總評襪子評的很重雖然講的委婉就是訓練太懶
09/07 01:13
→
NowQmmmmmmmm
散不多花時間強化自己才會不帶他上一軍後來襪子嚇
09/07 01:13
→
NowQmmmmmmmm
到才開始拼的
09/07 01:13
推
WeAntiTVBS
因為邦邦前面看到更好的(王念好)就選了 但是選了卻不
09/07 01:16
→
WeAntiTVBS
會用.......
09/07 01:16
→
WeAntiTVBS
不是這樣 不是不會用 而是根本就不用
09/07 01:16
推
paulkk
襪子就常常跟某個旅美的玩在一起 幾個月前還跟一個12強的
09/07 01:19
→
paulkk
鬧出小新聞後來被壓下來 態度問題要注意啊
09/07 01:19
→
haogo
就是王念好的素材更好 只是富邦不會養
09/07 01:19
推
carwhat
要看富邦當下選誰啊 就機會成本啊
09/07 01:32
推
Shin722
沒意義 富邦選誰都會是邦化
09/07 01:35
推
wow0800
過譽
09/07 01:48
推
ThomasWei919
襪子去富邦沒有學長帶的話,大概上來勉強撐一季就一
09/07 01:53
→
ThomasWei919
路爛到釋出吧,然後釋出的時候還是一點肉都沒掛上去
09/07 01:53
→
slimfat0202
富邦問題討論到爛掉,已經不是選誰問題,而是整個組
09/07 03:08
→
slimfat0202
織結構出問題,再說一次,球隊呈現風格就是球團老闆
09/07 03:08
→
slimfat0202
個性意志的展現
09/07 03:08
推
terry7627
襪子那個性被邦選走,我看早就放飛自我了
09/07 04:38
推
vaven7176
邦邦自己不餵PA誰去都一樣
09/07 06:31
推
KirbyEvans
難道不該感謝富邦放過他們三人嗎?
09/07 07:18
推
dickenst35
許庭綸再怎麼養也不會到達部長和小西瓜等級,至於部
09/07 07:54
→
dickenst35
長和小西瓜能不能在中職打出屠殺成績又是另一回事
09/07 07:55
推
harrishu
襪子如果去邦邦的話,應該已經不知道飄到哪去了。喵至
09/07 08:10
→
harrishu
少有大前輩和大餅可以盯他
09/07 08:10
→
harrishu
阿好就是略顯可惜,我一開始也以為他會來我喵的,因為
09/07 08:11
→
harrishu
那時候就缺三壘,PJK那時候也還沒有真的完全卡死喵三壘
09/07 08:11
→
hidexjapan
邦的尷尬點在於知道要練新人但是又簽部長,變成要衝
09/07 08:19
→
hidexjapan
季後賽跟練新人都不到位,藍圖也很明顯分兩組:部長9
09/07 08:19
→
hidexjapan
5力量人大寶拼現在;念好N7跟今年選的高中生是另一批
09/07 08:19
→
hidexjapan
接班藍圖
09/07 08:19
推
peter86511
沒差,選誰誰的下場就跟阿好一樣
09/07 08:21
推
yuhsiangtsai
2023那年喵喵真的靠邦邦選的很漂亮,前三輪都在一
09/07 11:16
→
yuhsiangtsai
軍貢獻了
09/07 11:16
推
soshohe
喵三壘現在也不算真的有人卡住
09/07 11:25
推
RamanPanguin
至少就現在而言許跟另外兩個不能比吧
09/07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