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FA條款開放的時候,
中職有些選手到國外測試,
那時候林智勝還傳出印地安人有興趣,印地安人還派人到台灣對他進行測試,
不過最後好像也沒消息,好像是卡在當時的轉隊費,林智勝也就只能留在台灣,繼續為La new效力,
其實以林智勝的實力,聯盟頂尖的打擊,又能守內野,旅外感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他本人其實好像也有興趣,但可惜礙於當時的時空背景,就是沒有成行,
以大師兄的實力,當年沒有旅外是不是很可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9032.A.033.html
推文 (82)
推
d90493
夢一場
09/06 22:31
推
a27783322
我還聽過教士也有興趣
09/06 22:31
→
zxc906383
轉隊費太貴啊
09/06 22:31
→
zxc906383
教士2015有興趣
09/06 22:31
推
yifei6223
他說遺憾但不後悔
09/06 22:32
→
holydon
那時游擊砲蠻少見的
09/06 22:33
→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504G8Gt.png
09/06 22:33
→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I5KcdG8.png
09/06 22:33
推
osvaldo4040
出去被當免洗的也沒比較好吧
09/06 22:33
→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94Mo4zi.png
09/06 22:33
推
nanako81240
林智勝也算中職史上前三打者了,我是相信他全盛時期
09/06 22:34
→
nanako81240
至少有3A程度啦。
09/06 22:34
→
belucky
轉隊就沒300hr了啦 這紀錄應該後無來者了
09/06 22:34
推
BLACKLIONS
守備不行 打擊還可以期待
09/06 22:34
推
stardream226
不是水手嗎
09/06 22:35
→
i4303348
旅外累積數據也不會這麼多 有捨有得吧
09/06 22:36
→
zxc906383
水手是學生時期
09/06 22:37
→
zxc906383
印第安人是2010 教士是2015
09/06 22:37
→
Hohenzollern
如果家境好一些 他可能高中畢業挑戰旅外
09/06 22:37
→
beauman002
紅中還讓他站游擊刷3030
09/06 22:38
→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Xau7cuT.jpeg
09/06 22:38
→
Hohenzollern
為了改善家裡經濟 才趕快加入中華職棒
09/06 22:38
推
CrossroadMEI
當時中職沒有確定的入札制度
09/06 22:38
→
CrossroadMEI
而且如果只是測試的話 也不能排除是國際掮客的話術
09/06 22:39
推
jim0619
旅外就不是中職神獸之一啦 記得當初日職也有在探聽恰恰
09/06 22:39
→
jim0619
如果出去了說不定中職那時候黑的時候就沒了
09/06 22:39
推
AAaaron
是沒打威廉波特..
09/06 22:39
推
s916813
他旅外的話守備會是最大的問題
09/06 22:40
推
Howard7
純中職才有今天的地位
09/06 22:43
→
copyman1031
還沒車禍前的大師兄 守位哪裡會是問題
09/06 22:47
→
Hohenzollern
林智勝旅外就會面臨陳金鋒相同的狀況
09/06 22:49
→
leotompp
肥恰都沒出去了...要排也排肥恰後
09/06 22:50
推
GyroZeppeli
出去就沒300轟了 至少生涯賺的不少
09/06 22:50
推
chiki428
4
09/06 22:50
推
CCapocalypse
高階聯盟他的守備會讓他很難用
09/06 22:52
推
stpmouse
今天引退影片他本人是說水手
09/06 22:53
→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dHtiZGw.png
09/06 22:55
推
AmaneCoco
當年去教士直接大聯盟約可惜了
09/06 23:01
推
FreeWretch
旅澳
09/06 23:03
→
timidwei
中職最強打者去日本都打那樣了 你說呢
09/06 23:05
→
CaminoI
恰高中就有球探在關注啦
09/06 23:07
→
CaminoI
但他高中時重要大賽前打傷手無法比賽 球探就謝謝再聯絡了
09/06 23:08
推
Hsu1025
他沒比高國輝強 國輝都不行了 他出去也就觀光而已
09/06 23:11
推
MK47
五萬鎂去真的太拼 後來會怎樣也不知道 但是日本那次真的可惜
09/06 23:12
→
Hsu1025
美國人也說了 本來是屬意國輝 後來才改看林
09/06 23:12
→
MK47
都已經在中職練到T0了 結果球隊只願意放一個去 讓投手去
09/06 23:13
→
MK47
印象中是這樣 那時候的大師兄 搞不好有機會成功
09/06 23:13
推
arod5566
去國外能守哪裡?
09/06 23:25
推
LAN620
大師兄這種遇強則強 英雄命體質 說不定某個時空真的更好
09/06 23:41
推
hiiamhenry13
還好啦 在兄弟那幾年對他夠禮遇也賺飽了
09/06 23:45
推
Santana9
認真講旅外成績不會好,因爲沒守備,只靠棒子要站穩高
09/06 23:57
→
Santana9
階聯盟,太難了,教練也沒耐心給你一堆PA,最後就被冰在
09/06 23:57
→
Santana9
小聯盟或二軍,黯然回國啦
09/06 23:57
推
Ensidia
鋒哥2.0機會非常大 守備不行
09/06 23:58
→
Ensidia
大師兄的SS其實很勉強 都是拿棒子守的
09/06 23:59
推
shengping
他去更高層級肯定換守位的
09/06 23:59
推
abc12812
他可以當強打型工具人
09/07 00:01
推
cian0923
澳洲算旅外還是打工度假?
09/07 00:04
推
bboring
出去很大可能就是沾到大聯盟的邊就下來
09/07 00:15
推
angus619
還好沒旅外
09/07 00:25
推
marco79811
記得當時羅德好像也對他很有興趣
09/07 00:33
→
rei196
辜辜明明就有讓他旅外誰跟你沒有
09/07 00:52
推
FragrantJo
沒300轟也沒差吧,幹嘛因為中職這種等級的聯賽紀錄,
09/07 00:55
→
FragrantJo
放棄去更高殿堂的機會
09/07 00:55
推
Joeyangyu
我記得當時日職也有消息吧
09/07 00:56
→
keane9112
澳職 不是旅外?
09/07 01:05
→
co66550
打者旅外的門檻太高了,我是指能打出成績的門檻來說,大
09/07 01:08
→
co66550
師兄甚至SS守備能力到國外根本不可能讓他守
09/07 01:08
→
co66550
你看部長就知道了,他在MLB是守備組見長哦~
09/07 01:09
推
AAA891216
覺得以大師兄的個性 在國外會成長很多
09/07 01:14
→
hans7192
教士哪有直接大聯盟約?連春訓約都沒有
09/07 01:19
推
teller526
當年亞洲職棒大賽La new幹掉三星獅那年有傳日職球隊對
09/07 02:04
→
teller526
大師兄有興趣 但最後戰力考量La new放吳偲佑出去
09/07 02:04
推
BraveCattle
當年旅外因為黑黑的546也要出去LA NEW才放人吧
09/07 02:10
→
BraveCattle
才"不"放人
09/07 02:11
推
tupacshkur
大師兄打擊真的很強,國際賽期待感超高!
09/07 03:01
推
adidila
他的遺憾是不管在哪隊都發怪聲吧
09/07 09:07
推
Cliffx
說真的 他沒有能力旅外
09/07 09:28
→
Cliffx
對戰日韓職明星的成績很慘
09/07 09:29
推
Rose5566MVP
旅外也沒位置給他守
09/07 09:31
→
www2967
投手消耗品 常常國外都會找好幾位
09/07 10:16
推
zilkle
以個性來說林智勝去美國,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09/07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