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記得以前FA條款開放的時候, 中職有些選手到國外測試, 那時候林智勝還傳出印地安人有興趣,印地安人還派人到台灣對他進行測試, 不過最後好像也沒消息,好像是卡在當時的轉隊費,林智勝也就只能留在台灣,繼續為La new效力, 其實以林智勝的實力,聯盟頂尖的打擊,又能守內野,旅外感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他本人其實好像也有興趣,但可惜礙於當時的時空背景,就是沒有成行, 以大師兄的實力,當年沒有旅外是不是很可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9032.A.033.html

推文 (82)

d90493 夢一場 09/06 22:31
a27783322 我還聽過教士也有興趣 09/06 22:31
zxc906383 轉隊費太貴啊 09/06 22:31
zxc906383 教士2015有興趣 09/06 22:31
yifei6223 他說遺憾但不後悔 09/06 22:32
holydon 那時游擊砲蠻少見的 09/06 22:33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504G8Gt.png 09/06 22:33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I5KcdG8.png 09/06 22:33
osvaldo4040 出去被當免洗的也沒比較好吧 09/06 22:33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94Mo4zi.png 09/06 22:33
nanako81240 林智勝也算中職史上前三打者了,我是相信他全盛時期 09/06 22:34
nanako81240 至少有3A程度啦。 09/06 22:34
belucky 轉隊就沒300hr了啦 這紀錄應該後無來者了 09/06 22:34
BLACKLIONS 守備不行 打擊還可以期待 09/06 22:34
stardream226 不是水手嗎 09/06 22:35
i4303348 旅外累積數據也不會這麼多 有捨有得吧 09/06 22:36
zxc906383 水手是學生時期 09/06 22:37
zxc906383 印第安人是2010 教士是2015 09/06 22:37
Hohenzollern 如果家境好一些 他可能高中畢業挑戰旅外 09/06 22:37
beauman002 紅中還讓他站游擊刷3030 09/06 22:38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Xau7cuT.jpeg 09/06 22:38
Hohenzollern 為了改善家裡經濟 才趕快加入中華職棒 09/06 22:38
CrossroadMEI 當時中職沒有確定的入札制度 09/06 22:38
CrossroadMEI 而且如果只是測試的話 也不能排除是國際掮客的話術 09/06 22:39
jim0619 旅外就不是中職神獸之一啦 記得當初日職也有在探聽恰恰 09/06 22:39
jim0619 如果出去了說不定中職那時候黑的時候就沒了 09/06 22:39
AAaaron 是沒打威廉波特.. 09/06 22:39
s916813 他旅外的話守備會是最大的問題 09/06 22:40
Howard7 純中職才有今天的地位 09/06 22:43
copyman1031 還沒車禍前的大師兄 守位哪裡會是問題 09/06 22:47
Hohenzollern 林智勝旅外就會面臨陳金鋒相同的狀況 09/06 22:49
leotompp 肥恰都沒出去了...要排也排肥恰後 09/06 22:50
GyroZeppeli 出去就沒300轟了 至少生涯賺的不少 09/06 22:50
chiki428 4 09/06 22:50
CCapocalypse 高階聯盟他的守備會讓他很難用 09/06 22:52
stpmouse 今天引退影片他本人是說水手 09/06 22:53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dHtiZGw.png 09/06 22:55
AmaneCoco 當年去教士直接大聯盟約可惜了 09/06 23:01
FreeWretch 旅澳 09/06 23:03
timidwei 中職最強打者去日本都打那樣了 你說呢 09/06 23:05
CaminoI 恰高中就有球探在關注啦 09/06 23:07
CaminoI 但他高中時重要大賽前打傷手無法比賽 球探就謝謝再聯絡了 09/06 23:08
Hsu1025 他沒比高國輝強 國輝都不行了 他出去也就觀光而已 09/06 23:11
MK47 五萬鎂去真的太拼 後來會怎樣也不知道 但是日本那次真的可惜 09/06 23:12
Hsu1025 美國人也說了 本來是屬意國輝 後來才改看林 09/06 23:12
MK47 都已經在中職練到T0了 結果球隊只願意放一個去 讓投手去 09/06 23:13
MK47 印象中是這樣 那時候的大師兄 搞不好有機會成功 09/06 23:13
arod5566 去國外能守哪裡? 09/06 23:25
LAN620 大師兄這種遇強則強 英雄命體質 說不定某個時空真的更好 09/06 23:41
hiiamhenry13 還好啦 在兄弟那幾年對他夠禮遇也賺飽了 09/06 23:45
Santana9 認真講旅外成績不會好,因爲沒守備,只靠棒子要站穩高 09/06 23:57
Santana9 階聯盟,太難了,教練也沒耐心給你一堆PA,最後就被冰在 09/06 23:57
Santana9 小聯盟或二軍,黯然回國啦 09/06 23:57
Ensidia 鋒哥2.0機會非常大 守備不行 09/06 23:58
Ensidia 大師兄的SS其實很勉強 都是拿棒子守的 09/06 23:59
shengping 他去更高層級肯定換守位的 09/06 23:59
abc12812 他可以當強打型工具人 09/07 00:01
cian0923 澳洲算旅外還是打工度假? 09/07 00:04
bboring 出去很大可能就是沾到大聯盟的邊就下來 09/07 00:15
angus619 還好沒旅外 09/07 00:25
marco79811 記得當時羅德好像也對他很有興趣 09/07 00:33
rei196 辜辜明明就有讓他旅外誰跟你沒有 09/07 00:52
FragrantJo 沒300轟也沒差吧,幹嘛因為中職這種等級的聯賽紀錄, 09/07 00:55
FragrantJo 放棄去更高殿堂的機會 09/07 00:55
Joeyangyu 我記得當時日職也有消息吧 09/07 00:56
keane9112 澳職 不是旅外? 09/07 01:05
co66550 打者旅外的門檻太高了,我是指能打出成績的門檻來說,大 09/07 01:08
co66550 師兄甚至SS守備能力到國外根本不可能讓他守 09/07 01:08
co66550 你看部長就知道了,他在MLB是守備組見長哦~ 09/07 01:09
AAA891216 覺得以大師兄的個性 在國外會成長很多 09/07 01:14
hans7192 教士哪有直接大聯盟約?連春訓約都沒有 09/07 01:19
teller526 當年亞洲職棒大賽La new幹掉三星獅那年有傳日職球隊對 09/07 02:04
teller526 大師兄有興趣 但最後戰力考量La new放吳偲佑出去 09/07 02:04
BraveCattle 當年旅外因為黑黑的546也要出去LA NEW才放人吧 09/07 02:10
BraveCattle 才"不"放人 09/07 02:11
tupacshkur 大師兄打擊真的很強,國際賽期待感超高! 09/07 03:01
adidila 他的遺憾是不管在哪隊都發怪聲吧 09/07 09:07
Cliffx 說真的 他沒有能力旅外 09/07 09:28
Cliffx 對戰日韓職明星的成績很慘 09/07 09:29
Rose5566MVP 旅外也沒位置給他守 09/07 09:31
www2967 投手消耗品 常常國外都會找好幾位 09/07 10:16
zilkle 以個性來說林智勝去美國,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09/07 12: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