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先生X(推特) https://tinyurl.com/4dh82jmj https://i.imgur.com/HQDaw2c.jpeg 大阪府吉村洋文知事在阪神擊敗廣島,確定例行賽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後在X上發推請求 明日若是阪神虎封王,請不要跳下道頓堀川,並表示那是危險行為。 同時也說上次阪神冠軍的時候,大阪市府/市長(大阪知事位階比市長高,但大阪市長仍 有獨立職責)方面當時為了安全考量將道頓堀川水位提高。但這次相反地有可能降低水位 (知事方面還未知道定案) 但無論如何,大阪知事請大家不要跳道頓堀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8107.A.AC5.html

推文 (135)

uee1025 琵琶:我還沒死 09/06 22:16
issuekuo 大阪人好瘋wwww 09/06 22:16
pengjoker 那只好丟東西下去了 09/06 22:16
lee512011 靠盃又來了 09/06 22:17
b08297 歐力士真可憐前兩年奪冠話題度跟大阪封王都不能比 09/06 22:17
YuPei24 不要跳,但不代表不能丟東西(X 09/06 22:17
ash9911911 上次丟肯德基爺爺 這次丟麥當勞叔叔好了 09/06 22:17
seedroy 才例行賽而已,應該不會跳吧 09/06 22:17
YuPei24 上次例行賽就有人跳了 09/06 22:17
chargebro 反正一定有人跳 09/06 22:18
frozenmoon 你說不跳就不跳? 09/06 22:18
ccl007 大阪人這麼愛搞笑 這個嗆斯 09/06 22:19
nanako81240 好的(跳 09/06 22:19
cycling 上次就跳幾十個這次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0
Hohenzollern 跳河慶祝已經是阪神虎迷的文化 09/06 22:20
CrossroadMEI 歐牛迷比較重視防疫 不要這樣 09/06 22:21
MarchelKaton 魔術數字歸零就是聯盟優勝啊 09/06 22:22
MarchelKaton 日本不像美國台灣,他們很看重聯盟優勝 09/06 22:22
Bengold 明天就跳 水溫還很溫暖 09/06 22:22
tonywiner KFC爺爺:瑟瑟發抖中 09/06 22:22
MarchelKaton 優勝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2
dgq75148 大阪人: 既然不能跳 就把水抽光吧 09/06 22:23
KEITTLY 先去泌尿科掛號再跳 09/06 22:23
Retangle 日本以前沒季後賽 傳統上就是重視例行賽封王啊 09/06 22:23
andy831020 大阪人:好的知道了(脫衣服) 09/06 22:23
frank110306 講了有用嗎?照跳 09/06 22:23
ocean11 講了應該還是有用 至少不會很多人跳 09/06 22:24
ThomasWei919 道頓堀那麼髒,敢跳真的厲害 09/06 22:24
chan324 虎迷有多瘋狂 看這個就知道 09/06 22:24
kiki2125 不是有COS 肯德基爺爺跳嗎 09/06 22:24
Retangle 下剋上也是設計的超難 橫濱那個根本奇蹟 09/06 22:24
snowdream 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4
yu800910 https://i.imgur.com/FmY2KOw.jpg 09/06 22:24
lafeelbarth 這是搞笑的一環當然跳 09/06 22:25
yu800910 上次那張跳水照片超經典的 09/06 22:25
kiki2125 日職只看阪神的比賽 場超熱 09/06 22:25
MarchelKaton 優勝跟日本一要分開來看,那是兩回事 09/06 22:25
locdan 一定跳的,平常沒事偶爾也有人跳 09/06 22:25
Ec73Iwai 那個水是真的很髒很臭 跳下去皮膚雙眼甚至泌尿道都會發 09/06 22:25
Ec73Iwai 炎準備看醫生 09/06 22:25
minihyde 大腸桿菌 09/06 22:26
vincent0965 又來… 09/06 22:26
snowdream 聽起來跟掉進恆河一樣 09/06 22:26
nsk 全身發癢...... 09/06 22:27
WindSpread 笑死 提高跟降低都怕會出事 09/06 22:27
wearood 也算智商清洗的一環(?) 09/06 22:28
YuPei24 前年不是有人跳下去三天後住院…… 09/06 22:28
MarchelKaton 聽說有人2003年跳過,全身超臭沒人願意收留幫忙清 09/06 22:29
MarchelKaton 洗,最後只能走遠路回家,好像最後還因此生病 09/06 22:29
likeyouuu 不要跳!不要跳!不要跳! 09/06 22:29
nsk 阪神本拠地兵庫縣都沒有那麼瘋了 竟然是隔壁縣還更瘋 09/06 22:30
LENMAN 當年那個跳到船上骨折的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09/06 22:30
asd450860 去過一次那個水超髒的 09/06 22:31
kidd085 阪迷:好的 跳爆 09/06 22:32
LNGOGO 誰敢再跳道頓堀 不把真島吾朗放眼裡嗎 09/06 22:32
movieghost 肯德基爺爺: 09/06 22:34
Hohenzollern 日本一之前的季後賽是太平洋聯盟為了刺激人氣才開始 09/06 22:34
Hohenzollern 09/06 22:34
Retangle 阪神一開始定位就是大阪神戶都通吃吧 09/06 22:34
Owada 重視聯盟優勝本來就比較合理吧 那是百來場打出來的成果 09/06 22:37
Owada 日本一你只要贏個四場就可以了 09/06 22:37
wenfei 又要來了 09/06 22:38
cycling https://youtu.be/4qkoL819L3k 09/06 22:39
slainshadow 沒有跳 是腳滑(欸 09/06 22:40
littleMad 重點是不要丟肯德基爺爺 09/06 22:41
cute77 丟人下去可以吧?沒有跳 09/06 22:42
smad 道頓堀外國人那麼多 隨便找一個丟下去就好了 09/06 22:43
feather3 kfc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2:44
cute77 可能隨便抓都是中國人 09/06 22:44
AhCheng 泳衣配備準備好了 09/06 22:47
susumehamu 喵迷可以跳運河 09/06 22:47
heinse 肯德基爺爺:怕 09/06 22:49
wubai1119 肯德基爺爺:我不想跳啊 09/06 22:49
GyroZeppeli 好的 繼續跳 09/06 22:50
CaminoI 覺得到時肯定有人還是會跳 呼籲只能讓跟風的人減少一點 09/06 22:51
Eyrie 明天來看直播 09/06 22:51
CaminoI 肯德基爺爺:救命 我不想再被丟下去了! 09/06 22:52
CavendishJr 這麼多年過去,虎迷的素質一定有提升啦,對吧? 09/06 22:52
JKjohnwick 大阪人好瘋 09/06 22:58
YummyYummy 知事或是市長說不要跳 不就跟擺著熱水池在搞笑藝人面 09/06 23:01
YummyYummy 前說不要跳一樣? 09/06 23:01
kenro 那個水真的別亂跳 09/06 23:02
darvish072 肯德基爺爺 09/06 23:03
cuze 職三到職六要不是球場容量太小平均肯定不輸現在 09/06 23:08
shortoneal 這個提醒是必要的(認真) 09/06 23:11
anthony67 又來了 一定會跳 09/06 23:12
asxc530530 肯德基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3:13
ralfeistein 大阪人: https://i.imgur.com/tGXFFqw.jpg 09/06 23:14
mimimoumou 百分百一定有人跳的 09/06 23:15
a51062004 冠軍再跳啦 09/06 23:17
BobX 要換丟麥當勞叔叔嗎 09/06 23:21
cobras638 肯德基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3:22
mstar 該換麥當勞小丑了吧? 09/06 23:24
Kenny0808 例行賽優勝對日本人來說超重要 09/06 23:24
pp810207 水抽乾啊,大家都下去洗腳 09/06 23:26
scheiss 「一定不能跳喔,一定一定不能跳喔,一定一定絕對不能跳 09/06 23:28
scheiss 喔」,從小接受搞笑訓練的大阪人看到這個怎麼可能忍住不 09/06 23:28
scheiss 09/06 23:28
qaz630210 23年才奪冠而已,還沒累積夠多的跳河能量吧 09/06 23:31
stalin8410 很多人不懂裝懂 日本央聯的優勝很被重視的 09/06 23:33
pl726 肯德基爺爺:怕 09/06 23:33
Liddell1256 卡跳的人住院 09/06 23:33
sunnyyoung 直接先堵住並抽乾 09/06 23:34
qoo2002s 封王應該還好吧 09/06 23:47
embeth0925 還是會有人跳 放心 09/06 23:48
Vincent8026 還是把水位加高吧 09/06 23:55
shlee 推文那張真的經典 攝影師時機抓得超好 09/07 00:08
bluepahahaha 公告不要跳就是暗號 09/07 00:13
bluepahahaha 日本一再跳好像比較ok 09/07 00:13
MarchelKaton 人家日本聯盟優勝都會出紀念商品的,哪可能不重視 09/07 00:13
Luciferous 2003我虎拿到央聯冠軍大約5300人跳河,還導致一人死亡 09/07 00:16
Luciferous 上次奪冠只有不到30人跳道頓堀,已經進步很多了 09/07 00:17
alex2426chen 40年前各國看球風氣比較狠 現在就好很多了 09/07 00:19
shaoju 你不說我們都忘記要跳道頓崛了 09/07 00:29
orangel 上次警察直接排成人鏈 不准靠近岸邊 還是跳30多人 09/07 00:34
MarchelKaton 因為03年那次優勝是睽違多年啊 09/07 00:39
busters0 好喔我跳 09/07 00:42
applejone 這次改丟麥當勞叔叔好了 09/07 00:50
mutohchi 肯德基爺爺: 09/07 00:56
Joby 人不能跳 但肯德基爺爺可能會 09/07 01:29
Uberhan 上次那張真的是信仰之跳 09/07 01:40
orangeray 上次不是有人跳下去後在推特發文說他得了很嚴重的皮膚 09/07 02:27
orangeray 炎? 09/07 02:27
NowQmmmmmmmm 說說而已到時候還是一堆人會跳,大阪人攔得住會聽你 09/07 03:35
NowQmmmmmmmm 的話就不是大阪人了好嗎 09/07 03:35
lsj049 大阪人不跳才奇怪吧 09/07 07:49
IWinLotto 跳太多次快無感了吧 09/07 08:27
yoyonigo 歐力士跟養樂多打日本ㄧ那時剛好在大阪 街上彷彿好像沒 09/07 08:42
yoyonigo 這回事XD 09/07 08:42
mstar 日式搞笑:「不要跳,不能跳,絕對不行哦!」 09/07 09:25
ha0118 肯德基爺爺發抖中 09/07 10:06
tedwood6465 跳的人越來越少了,大阪人太令人失望 09/07 10:42
tedwood6465 期待看到下餃子的大場面 09/07 10:43
maple2378 大阪人會聽才有鬼 09/07 11:19
lolicon 一年一度XD 09/07 16: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