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先生X(推特)
https://tinyurl.com/4dh82jmj
https://i.imgur.com/HQDaw2c.jpeg
大阪府吉村洋文知事在阪神擊敗廣島,確定例行賽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後在X上發推請求
明日若是阪神虎封王,請不要跳下道頓堀川,並表示那是危險行為。
同時也說上次阪神冠軍的時候,大阪市府/市長(大阪知事位階比市長高,但大阪市長仍
有獨立職責)方面當時為了安全考量將道頓堀川水位提高。但這次相反地有可能降低水位
(知事方面還未知道定案)
但無論如何,大阪知事請大家不要跳道頓堀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8107.A.AC5.html
推文 (135)
→
uee1025
琵琶:我還沒死
09/06 22:16
推
issuekuo
大阪人好瘋wwww
09/06 22:16
推
pengjoker
那只好丟東西下去了
09/06 22:16
推
lee512011
靠盃又來了
09/06 22:17
→
b08297
歐力士真可憐前兩年奪冠話題度跟大阪封王都不能比
09/06 22:17
→
YuPei24
不要跳,但不代表不能丟東西(X
09/06 22:17
→
ash9911911
上次丟肯德基爺爺 這次丟麥當勞叔叔好了
09/06 22:17
推
seedroy
才例行賽而已,應該不會跳吧
09/06 22:17
→
YuPei24
上次例行賽就有人跳了
09/06 22:17
推
chargebro
反正一定有人跳
09/06 22:18
推
frozenmoon
你說不跳就不跳?
09/06 22:18
→
ccl007
大阪人這麼愛搞笑 這個嗆斯
09/06 22:19
推
nanako81240
好的(跳
09/06 22:19
推
cycling
上次就跳幾十個這次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0
→
Hohenzollern
跳河慶祝已經是阪神虎迷的文化
09/06 22:20
推
CrossroadMEI
歐牛迷比較重視防疫 不要這樣
09/06 22:21
推
MarchelKaton
魔術數字歸零就是聯盟優勝啊
09/06 22:22
→
MarchelKaton
日本不像美國台灣,他們很看重聯盟優勝
09/06 22:22
推
Bengold
明天就跳 水溫還很溫暖
09/06 22:22
推
tonywiner
KFC爺爺:瑟瑟發抖中
09/06 22:22
→
MarchelKaton
優勝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2
→
dgq75148
大阪人: 既然不能跳 就把水抽光吧
09/06 22:23
推
KEITTLY
先去泌尿科掛號再跳
09/06 22:23
推
Retangle
日本以前沒季後賽 傳統上就是重視例行賽封王啊
09/06 22:23
推
andy831020
大阪人:好的知道了(脫衣服)
09/06 22:23
推
frank110306
講了有用嗎?照跳
09/06 22:23
推
ocean11
講了應該還是有用 至少不會很多人跳
09/06 22:24
推
ThomasWei919
道頓堀那麼髒,敢跳真的厲害
09/06 22:24
推
chan324
虎迷有多瘋狂 看這個就知道
09/06 22:24
推
kiki2125
不是有COS 肯德基爺爺跳嗎
09/06 22:24
→
Retangle
下剋上也是設計的超難 橫濱那個根本奇蹟
09/06 22:24
→
snowdream
怎麼可能不跳
09/06 22:24
→
yu800910
https://i.imgur.com/FmY2KOw.jpg
09/06 22:24
推
lafeelbarth
這是搞笑的一環當然跳
09/06 22:25
→
yu800910
上次那張跳水照片超經典的
09/06 22:25
→
kiki2125
日職只看阪神的比賽 場超熱
09/06 22:25
推
MarchelKaton
優勝跟日本一要分開來看,那是兩回事
09/06 22:25
推
locdan
一定跳的,平常沒事偶爾也有人跳
09/06 22:25
推
Ec73Iwai
那個水是真的很髒很臭 跳下去皮膚雙眼甚至泌尿道都會發
09/06 22:25
→
Ec73Iwai
炎準備看醫生
09/06 22:25
推
minihyde
大腸桿菌
09/06 22:26
推
vincent0965
又來…
09/06 22:26
→
snowdream
聽起來跟掉進恆河一樣
09/06 22:26
推
nsk
全身發癢......
09/06 22:27
推
WindSpread
笑死 提高跟降低都怕會出事
09/06 22:27
推
wearood
也算智商清洗的一環(?)
09/06 22:28
推
YuPei24
前年不是有人跳下去三天後住院……
09/06 22:28
推
MarchelKaton
聽說有人2003年跳過,全身超臭沒人願意收留幫忙清
09/06 22:29
→
MarchelKaton
洗,最後只能走遠路回家,好像最後還因此生病
09/06 22:29
推
likeyouuu
不要跳!不要跳!不要跳!
09/06 22:29
推
nsk
阪神本拠地兵庫縣都沒有那麼瘋了 竟然是隔壁縣還更瘋
09/06 22:30
推
LENMAN
當年那個跳到船上骨折的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09/06 22:30
推
asd450860
去過一次那個水超髒的
09/06 22:31
推
kidd085
阪迷:好的 跳爆
09/06 22:32
推
LNGOGO
誰敢再跳道頓堀 不把真島吾朗放眼裡嗎
09/06 22:32
推
movieghost
肯德基爺爺:
09/06 22:34
→
Hohenzollern
日本一之前的季後賽是太平洋聯盟為了刺激人氣才開始
09/06 22:34
→
Hohenzollern
的
09/06 22:34
推
Retangle
阪神一開始定位就是大阪神戶都通吃吧
09/06 22:34
推
Owada
重視聯盟優勝本來就比較合理吧 那是百來場打出來的成果
09/06 22:37
→
Owada
日本一你只要贏個四場就可以了
09/06 22:37
推
wenfei
又要來了
09/06 22:38
推
cycling
https://youtu.be/4qkoL819L3k
09/06 22:39
→
slainshadow
沒有跳 是腳滑(欸
09/06 22:40
推
littleMad
重點是不要丟肯德基爺爺
09/06 22:41
推
cute77
丟人下去可以吧?沒有跳
09/06 22:42
推
smad
道頓堀外國人那麼多 隨便找一個丟下去就好了
09/06 22:43
推
feather3
kfc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2:44
→
cute77
可能隨便抓都是中國人
09/06 22:44
推
AhCheng
泳衣配備準備好了
09/06 22:47
推
susumehamu
喵迷可以跳運河
09/06 22:47
推
heinse
肯德基爺爺:怕
09/06 22:49
→
wubai1119
肯德基爺爺:我不想跳啊
09/06 22:49
→
GyroZeppeli
好的 繼續跳
09/06 22:50
推
CaminoI
覺得到時肯定有人還是會跳 呼籲只能讓跟風的人減少一點
09/06 22:51
→
Eyrie
明天來看直播
09/06 22:51
→
CaminoI
肯德基爺爺:救命 我不想再被丟下去了!
09/06 22:52
推
CavendishJr
這麼多年過去,虎迷的素質一定有提升啦,對吧?
09/06 22:52
→
JKjohnwick
大阪人好瘋
09/06 22:58
推
YummyYummy
知事或是市長說不要跳 不就跟擺著熱水池在搞笑藝人面
09/06 23:01
→
YummyYummy
前說不要跳一樣?
09/06 23:01
推
kenro
那個水真的別亂跳
09/06 23:02
推
darvish072
肯德基爺爺
09/06 23:03
推
cuze
職三到職六要不是球場容量太小平均肯定不輸現在
09/06 23:08
推
shortoneal
這個提醒是必要的(認真)
09/06 23:11
→
anthony67
又來了 一定會跳
09/06 23:12
推
asxc530530
肯德基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3:13
推
ralfeistein
大阪人: https://i.imgur.com/tGXFFqw.jpg
09/06 23:14
推
mimimoumou
百分百一定有人跳的
09/06 23:15
推
a51062004
冠軍再跳啦
09/06 23:17
推
BobX
要換丟麥當勞叔叔嗎
09/06 23:21
推
cobras638
肯德基爺爺瑟瑟發抖
09/06 23:22
→
mstar
該換麥當勞小丑了吧?
09/06 23:24
推
Kenny0808
例行賽優勝對日本人來說超重要
09/06 23:24
→
pp810207
水抽乾啊,大家都下去洗腳
09/06 23:26
推
scheiss
「一定不能跳喔,一定一定不能跳喔,一定一定絕對不能跳
09/06 23:28
→
scheiss
喔」,從小接受搞笑訓練的大阪人看到這個怎麼可能忍住不
09/06 23:28
→
scheiss
跳
09/06 23:28
推
qaz630210
23年才奪冠而已,還沒累積夠多的跳河能量吧
09/06 23:31
噓
stalin8410
很多人不懂裝懂 日本央聯的優勝很被重視的
09/06 23:33
→
pl726
肯德基爺爺:怕
09/06 23:33
推
Liddell1256
卡跳的人住院
09/06 23:33
推
sunnyyoung
直接先堵住並抽乾
09/06 23:34
推
qoo2002s
封王應該還好吧
09/06 23:47
→
embeth0925
還是會有人跳 放心
09/06 23:48
推
Vincent8026
還是把水位加高吧
09/06 23:55
→
shlee
推文那張真的經典 攝影師時機抓得超好
09/07 00:08
→
bluepahahaha
公告不要跳就是暗號
09/07 00:13
→
bluepahahaha
日本一再跳好像比較ok
09/07 00:13
推
MarchelKaton
人家日本聯盟優勝都會出紀念商品的,哪可能不重視
09/07 00:13
推
Luciferous
2003我虎拿到央聯冠軍大約5300人跳河,還導致一人死亡
09/07 00:16
→
Luciferous
上次奪冠只有不到30人跳道頓堀,已經進步很多了
09/07 00:17
→
alex2426chen
40年前各國看球風氣比較狠 現在就好很多了
09/07 00:19
推
shaoju
你不說我們都忘記要跳道頓崛了
09/07 00:29
推
orangel
上次警察直接排成人鏈 不准靠近岸邊 還是跳30多人
09/07 00:34
推
MarchelKaton
因為03年那次優勝是睽違多年啊
09/07 00:39
推
busters0
好喔我跳
09/07 00:42
推
applejone
這次改丟麥當勞叔叔好了
09/07 00:50
推
mutohchi
肯德基爺爺:
09/07 00:56
推
Joby
人不能跳 但肯德基爺爺可能會
09/07 01:29
推
Uberhan
上次那張真的是信仰之跳
09/07 01:40
推
orangeray
上次不是有人跳下去後在推特發文說他得了很嚴重的皮膚
09/07 02:27
→
orangeray
炎?
09/07 02:27
推
NowQmmmmmmmm
說說而已到時候還是一堆人會跳,大阪人攔得住會聽你
09/07 03:35
→
NowQmmmmmmmm
的話就不是大阪人了好嗎
09/07 03:35
推
lsj049
大阪人不跳才奇怪吧
09/07 07:49
→
IWinLotto
跳太多次快無感了吧
09/07 08:27
推
yoyonigo
歐力士跟養樂多打日本ㄧ那時剛好在大阪 街上彷彿好像沒
09/07 08:42
→
yoyonigo
這回事XD
09/07 08:42
推
mstar
日式搞笑:「不要跳,不能跳,絕對不行哦!」
09/07 09:25
推
ha0118
肯德基爺爺發抖中
09/07 10:06
推
tedwood6465
跳的人越來越少了,大阪人太令人失望
09/07 10:42
→
tedwood6465
期待看到下餃子的大場面
09/07 10:43
推
maple2378
大阪人會聽才有鬼
09/07 11:19
推
lolicon
一年一度XD
09/0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