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自由 中職》有聽說獅隊對兄弟苦手 奧德銳老實說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先發洋投奧德銳生涯第3場先發找回水準,前2場僅投 4局的他,今天僅花86球就繳出7局3安打無失分,完全宰制兄弟,奪下生涯首勝。 奧德銳笑說,有聽說獅隊不擅長打中信,「中信打線滿厲害的,很會把球擊進場內,自己 是滾地球型投手,很感謝守備的幫忙。」他也自評,還沒有到想要的水準,「我還有一些 空間可以再調整。」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說,這是奧德銳第3次先發,應該也要展現出水準,「前2次還在拉球 數和局數,他自認還沒準備好,今天看起來在搶好球率跟抓出局數的能力有展現出來。」 https://reurl.cc/VWe9p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6874.A.C1A.html

推文 (40)

ohlaohhh 真貨 09/06 21:55
mts1003 輕鬆投輕鬆贏 09/06 21:56
johnwu XDD 09/06 21:56
ssw0929 哇靠意思是還能更強…… 09/06 21:56
locdan 聽說很強? 09/06 21:57
w9070030 即使投手強能壓制 但打擊烙賽+莫名失誤 我喵也是沒辦法 09/06 21:57
w9070030 09/06 21:57
ash9911911 這是還有調整空間的狀態 調好完投完封穩了 09/06 21:57
bilin95 但爪新不打啊 哈哈哈哈 09/06 21:58
eatfat 昨天飛力獅壓七局還不是輸了 09/06 21:58
bilin95 因為今天守備烙賽啊 失誤都快跟安打一樣了 09/06 21:59
CactusFlower 翻譯:謝爪輕虐 戒慎恐懼 09/06 21:59
arthur6401 初見殺而已啦,第二次肯定打爆 09/06 21:59
yaieki 有聽說 但這麼弱輕鬆碾壓 09/06 21:59
ohfae0728 蝦仁豬心 明明就輕鬆殺爆爪爪 09/06 22:00
hisashiaska 我還可以更強 09/06 22:00
beast1969 還沒融入喵 09/06 22:00
bar9527 很會把球打進場內....這句好哭,幾乎都是內滾 09/06 22:00
ramDisk 兄弟就這樣,過譽了 09/06 22:00
hisashiaska 他如果補一句 上一場比較難投就神了 09/06 22:01
k960608 還沒喵化 09/06 22:02
pcfox 這隻不知道爪不打新嗎 09/06 22:09
cake10414 蝦仁 09/06 22:09
tv5358 真貨不像水貨老柯 09/06 22:10
hisashiaska 要說爪不打新 那明天記得也不要打 09/06 22:11
Augustus5 爪涼了,準備一四七 09/06 22:20
diechan 有真材實料的好手直接壓制就對了,反正爪就靠運氣的啊 09/06 22:22
saihao 147奧26飛力獅,穩了 09/06 22:23
hklentop1 爪不打新,等收集完資料才會知道爪的可怕 09/06 22:23
ss36 殺人豬心XDDD 09/06 22:24
mmzznnxxbbcc 但我還沒融入獅隊 09/06 22:29
enkidu0830 にがて 09/06 23:15
esdjchun 連隨便土投第一場投爪都會勝投啦 09/06 23:33
hong414 台鋼就能做到了 ~ 09/06 23:39
cool34 很感謝守備的幫忙...以後你就知道了 哈 09/06 23:45
FayeFaye1 喵喵總是可以找到S級的貨 09/07 00:16
ahgjk 大旱 還沒喵化而已 09/07 01:08
Edison301076 沒全力就7局無失分了 09/07 02:58
vrcpbl 兄弟還在收集資料吧 09/07 04:51
spicy305 不恐爪了 09/07 11:0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