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中職》有聽說獅隊對兄弟苦手 奧德銳老實說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先發洋投奧德銳生涯第3場先發找回水準,前2場僅投
4局的他,今天僅花86球就繳出7局3安打無失分,完全宰制兄弟,奪下生涯首勝。
奧德銳笑說,有聽說獅隊不擅長打中信,「中信打線滿厲害的,很會把球擊進場內,自己
是滾地球型投手,很感謝守備的幫忙。」他也自評,還沒有到想要的水準,「我還有一些
空間可以再調整。」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說,這是奧德銳第3次先發,應該也要展現出水準,「前2次還在拉球
數和局數,他自認還沒準備好,今天看起來在搶好球率跟抓出局數的能力有展現出來。」
https://reurl.cc/VWe9p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6874.A.C1A.html
推文 (40)
推
ohlaohhh
真貨
09/06 21:55
→
mts1003
輕鬆投輕鬆贏
09/06 21:56
推
johnwu
XDD
09/06 21:56
→
ssw0929
哇靠意思是還能更強……
09/06 21:56
→
locdan
聽說很強?
09/06 21:57
推
w9070030
即使投手強能壓制 但打擊烙賽+莫名失誤 我喵也是沒辦法
09/06 21:57
→
w9070030
贏
09/06 21:57
→
ash9911911
這是還有調整空間的狀態 調好完投完封穩了
09/06 21:57
推
bilin95
但爪新不打啊 哈哈哈哈
09/06 21:58
推
eatfat
昨天飛力獅壓七局還不是輸了
09/06 21:58
→
bilin95
因為今天守備烙賽啊 失誤都快跟安打一樣了
09/06 21:59
推
CactusFlower
翻譯:謝爪輕虐 戒慎恐懼
09/06 21:59
推
arthur6401
初見殺而已啦,第二次肯定打爆
09/06 21:59
推
yaieki
有聽說 但這麼弱輕鬆碾壓
09/06 21:59
推
ohfae0728
蝦仁豬心 明明就輕鬆殺爆爪爪
09/06 22:00
推
hisashiaska
我還可以更強
09/06 22:00
推
beast1969
還沒融入喵
09/06 22:00
推
bar9527
很會把球打進場內....這句好哭,幾乎都是內滾
09/06 22:00
推
ramDisk
兄弟就這樣,過譽了
09/06 22:00
→
hisashiaska
他如果補一句 上一場比較難投就神了
09/06 22:01
→
k960608
還沒喵化
09/06 22:02
→
pcfox
這隻不知道爪不打新嗎
09/06 22:09
→
cake10414
蝦仁
09/06 22:09
→
tv5358
真貨不像水貨老柯
09/06 22:10
推
hisashiaska
要說爪不打新 那明天記得也不要打
09/06 22:11
推
Augustus5
爪涼了,準備一四七
09/06 22:20
→
diechan
有真材實料的好手直接壓制就對了,反正爪就靠運氣的啊
09/06 22:22
推
saihao
147奧26飛力獅,穩了
09/06 22:23
推
hklentop1
爪不打新,等收集完資料才會知道爪的可怕
09/06 22:23
推
ss36
殺人豬心XDDD
09/06 22:24
推
mmzznnxxbbcc
但我還沒融入獅隊
09/06 22:29
推
enkidu0830
にがて
09/06 23:15
→
esdjchun
連隨便土投第一場投爪都會勝投啦
09/06 23:33
→
hong414
台鋼就能做到了 ~
09/06 23:39
推
cool34
很感謝守備的幫忙...以後你就知道了 哈
09/06 23:45
推
FayeFaye1
喵喵總是可以找到S級的貨
09/07 00:16
推
ahgjk
大旱 還沒喵化而已
09/07 01:08
推
Edison301076
沒全力就7局無失分了
09/07 02:58
推
vrcpbl
兄弟還在收集資料吧
09/07 04:51
→
spicy305
不恐爪了
09/0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