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概是期待太高,看完覺得有點空 開場沒話講,阿妹帶動觀眾情緒很強 而且大巨蛋滿場真的有種震撼感 真的是很爽,現役的球員除了林智勝 想不到哪一位接下來還能有這種排場 可能要多年以後看陳傑憲才有機會滿場吧 但整個表演真的有點可惜 四首歌就結束,舞台不差,音場不差 但整個編排...真的讓人有點看不懂 特別是中間大家幫大師兄唱應援那段 大師兄被推到半空中至少有6分鐘吧 唱一次應援很感人 唱兩次還可以 唱到第五第六次...那個氛圍實在有點... 不知道該怎說,這是引退式不是告別式欸... 有夠長,長到現場都快沒人想唱了 阿妹還要繼續叫大家唱 那一趴真的有尬到 散場時聽到很多人講這段很尬 昨天的表演好像有開場MV跟一些彩蛋 今天這場都沒有看到,而且球員尬舞那邊 實在是有點尬,也看不懂在幹嘛 不知道味全龍的考量是什麼 最重要的星期六編排成這樣 而且今天票還貴蠻多的 但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大師兄感覺好像也覺得玩得不夠 後面要阿妹要不要再合唱 還點歌三天三夜 連歌名都說出來了,應該是他有練習 結果阿妹說下次=_= 我還以為是串好的,會突然安可曲 來一首合唱或嗨歌,結果也沒有 引退式最重要的不是大師兄玩得爽嗎 後來結束兩個人倉促走下來時 全場大家還狂喊安可 但也是就這樣結束了 大師兄甚至還站在樓梯下面很久 等阿妹走來跟他一起走回休息區 毛巾也是各丟各的,互動有點少 看得出來大師兄還想玩啊.... 真的不知道味全龍怎麼編的,兩天差這麼多 昨天我看蕭敬騰的MV,結束還有展元 好想聽展元,害我今天也期待一下 可惜今天正常聽完比較像個人演唱會 然後是林智勝當特別來賓 跟我想像中有滿大差距 只能說五月天跟蕭敬騰那場養壞我的期待了 附上今天的周邊是手燈跟T恤 https://i.imgur.com/UGe8hdL.jpeg 手燈可以當紀念不錯,但昨天好像是毛巾 我私心比較想要毛巾啦 重點期待明天最後一天的引退式了 任賢齊沒意外應該會跟上次一樣 跟大師兄唱好唱滿當成KTV 希望大師兄能開心,感謝大師兄 嗚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6237.A.26D.html 蛤為什麼是說大師兄沒有界線??? 我是說以為這是類似安可彩蛋,結果不是 而且昨天也有合唱啊 那我就不懂為什麼球團安排起來為什麼是這樣 如果可以挑歌或是安排 整個表演也應該以大師兄想要的為主吧? 這是他的引退式不是阿妹演唱會欸 搞清楚好嗎 ※ 編輯: a4egg (111.71.112.242 臺灣), 09/06/2025 22:01:22

推文 (190)

s900144 有夠乾 應援曲唱八次 加上樂隊彈八次 燻雞喊八次 水時數 09/06 21:47
s900144 水瘋了 09/06 21:47
Q12345Q 有聲音的不唱(非棒球迷) 而棒球迷愈唱愈沒聲了 (先前 09/06 21:47
Q12345Q 有應援) 09/06 21:47
leosky41 你完全寫出我的心聲,感覺大師兄想秀,阿妹急著走,可 09/06 21:47
leosky41 能是尿急吧 09/06 21:47
s900144 樂隊吹八次才對 09/06 21:47
monica0419 老蕭的真的比較有誠意= =今天不知道在幹嘛 09/06 21:48
fjzd1267 一開始吉他摯愛味全龍阿妹開唱都很讚 09/06 21:48
sacredshino 一直唱應援曲太水了。昨天的演出拉高了我的期待 09/06 21:48
fjzd1267 應援曲3, 4次也很感動 但後面真的累了 09/06 21:48
Q12345Q 尤其昨天有進場的 有心真的沒力 09/06 21:49
locdan 展元可能明天是本人獻聲阿 09/06 21:49
hazfar 昨天回家還high到睡不著哈哈哈 今天就有點 09/06 21:49
locdan hohoho至少八次 09/06 21:49
wuzle 爪志豪有機會 09/06 21:49
fjzd1267 還有昨天一開始有錄老蕭跟師兄互動影片 都後面兩天可能 09/06 21:50
fjzd1267 都沒了 09/06 21:50
Q12345Q 兩邊沒對唱 劇情急轉直下 但大會場地沒說要趕人啊 09/06 21:50
xboxandone 可能里長趕來了 09/06 21:51
twpeiling 看來好像沒彩排好 09/06 21:53
belucky 希望明天亞洲歌王能讓大家嗨起來 09/06 21:54
kevin9964 超爛 09/06 21:54
dx5566 今天真的有一種突然結束的感覺 以為最後還會再唱一首 沒想 09/06 21:55
dx5566 到直接結束 09/06 21:55
jerry771204 感覺沒交情當初說4首就是4首 09/06 21:55
abbkg 阿妹可能不熟棒球,其實唱兩首就可以了 09/06 21:55
arthur6401 應援曲前面很感動,一直重複就真的太多了 09/06 21:55
koalawu2000 感覺喔快20次,喔到我沒氣XD 09/06 21:55
jerry771204 給的錢也是4首歌 09/06 21:56
locdan 大師兄cue阿妹唱三天三夜那邊,阿妹有回應的話,就 09/06 21:56
locdan 是happy ending了 09/06 21:56
dynodyno 不懂為什麼不唱? 09/06 21:56
zephyr105 引退會扮成閉門演唱會真的笑死 09/06 21:56
jerry771204 大師兄是不是想跟阿妹稱兄道弟 09/06 21:57
kevin9964 https://i.imgur.com/ihDVUlw.jpeg 09/06 21:57
lafeelbarth 不要脫稿演出了 09/06 21:57
jerry771204 這種頂規藝人當初講幾首就是幾首 09/06 21:57
Ke1even 錢給不夠怎麼安可拉 09/06 21:57
jerry771204 不可能給你破壞行情 09/06 21:58
Ke1even 這次給你凹 下次別的廠商也要凹 當初講幾首就幾首了 09/06 21:58
jerry771204 又不是他自己的演唱會 09/06 21:58
f126654 應該就是當成商演 該唱幾首就唱幾首 對比其他人就有落差 09/06 21:58
jerry771204 是大師兄感覺沒界線 09/06 21:58
jerry771204 你如果凹昨天蕭可能還有機會的感覺 09/06 21:59
kawhizaza 我覺得阿妹很喘了欸XD 09/06 21:59
Jyeva 阿妹怎麼這樣!!!! 09/06 21:59
b08297 當初曲目的時候為什麼不講好三天三夜她最知名的不就這首 09/06 22:00
jerry771204 我意思是跟阿妹講在一首三天三夜 09/06 22:02
dynodyno 引退表演真的應該以球員為重 09/06 22:02
jerry771204 這明顯不是套好的 商演就是幾首就幾首 09/06 22:02
jerry771204 不然歌手面有難色也很尷尬 09/06 22:03
d90493 阿妹感覺沒彩排過 變成一般的賽後演唱會 09/06 22:04
locdan 阿妹有唱三天三夜啦,只是後面大師兄很像cue一個安 09/06 22:04
locdan 09/06 22:04
jerry771204 管你引退還是什麼目地 可能這也有簽合約 09/06 22:04
qqstory 告別式= = 09/06 22:05
qqstory 阿妹真的貴 還只唱四首 09/06 22:05
in1022 五首 09/06 22:06
kymsug 而且為什麼今天開場沒有像昨天一樣投影在草皮啊 09/06 22:06
godrong95 前面其實還是很好 但就是太短加少林足球狂唱乾掉 整體 09/06 22:06
godrong95 就比昨天差多了 09/06 22:06
danielgogogo 應該事前沒溝通好 放球迷在那邊乾唱很解 重點是票 09/06 22:07
danielgogogo 價還兩倍 歌可以少唱 但氣氛要掌握好吧 09/06 22:07
smad 燈光效果真的頂到爆 比上次NMIXX來有過之無不及 09/06 22:07
smad 加上氣氛一下就帶到最高 現場看真的起雞皮疙瘩 09/06 22:07
smad 不過也因為前面真的太嗨 後面唱應援曲就有點冷掉 09/06 22:07
smad 而且這段很慢又太長 加上大螢幕一直帶大師兄的臉 09/06 22:07
smad 整場真的有種告別式的感覺 XD 09/06 22:07
smad 然後唱完就突然亮燈結束了 所以大部分都有點錯愕 09/06 22:07
smad 不過整體表演是很棒的 只是相比老蕭歌真的少了點 09/06 22:07
Q12345Q 大師兄的彩排 大概就是走位那些啊 他不是對橋段細節都... 09/06 22:07
wwGFriendww 前幾年阿妹台東扛整晚的跨年屌打且狀態超好 還免費 09/06 22:07
Q12345Q 賽後演出通常都4首了 五月天跟老蕭 其實都有自行吸收吧 09/06 22:09
Howard7 完全同意 這場真的偏廢 09/06 22:10
drogmn 唱鋼鐵男子已經超級彩蛋了欸 09/06 22:12
Royal724 真的結束的很突然…期待太高了 09/06 22:13
skyjoy 今天就是虎頭蛇尾 前面直接炸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9/06 22:13
qqstory https://youtu.be/ZNmWmdus-6Q?si=zRNWzsnLYaZ_48WS 09/06 22:14
james155716 感覺球團兩天用心程度有落差,希望明天能好好畫下美 09/06 22:16
james155716 好的句點 09/06 22:16
Q12345Q 棒球賽後表演 主導的應該是藝人團隊 歌最少數應該有談好 09/06 22:17
kevincn13 再合唱三天三夜 相信會再更嗨 可惜了 09/06 22:17
BlackJackWei 感覺五月天和老蕭都有橋段致敬,阿妹偏純商演? 09/06 22:18
kevincn13 可惜把氣氛炒起來了 沒再延續下去 09/06 22:18
calculus9 阿妹這個等級有來唱就不錯了 09/06 22:20
qqstory 引退拉太長也不好。三場感覺太多了 09/06 22:20
locdan 阿妹有致敬,hohoho唱八次,加上鋼鐵男子,還有跳 09/06 22:21
locdan 樓機活動 09/06 22:21
wekl 次數過多 稍微改善一下 其實就完美了 但過了就過了 ... 09/06 22:22
Darvish0831 希望明天正式引退儀式還是回歸本質 歌手不要搶戲 09/06 22:23
vovhsin 老蕭跟五月天都有加入一些小巧思,且球迷看到馬上有共鳴 09/06 22:24
vovhsin ,阿妹就正常炒熱場子,跟棒球或引退者沒有做連結橋段, 09/06 22:24
vovhsin 所以有點空虛感 09/06 22:24
qscxz 把阿妹看作請來的韓團,純商演沒再跟你凹歌的 09/06 22:26
csticker 這種頂規藝人 球團應該沒太大的話語權 邀得到已經不簡 09/06 22:27
csticker 單了 09/06 22:27
Retangle 跟昨天比老蕭真的是面子做足給大師兄 09/06 22:27
ouo666ouo 唱8次球迷很煩,人家在高處站這麼久也很誇張 09/06 22:28
kintaro1219 喊應援太多次+1,如果最後能安可合唱會完美的結束 09/06 22:29
Jyeva 大師兄在高處站太久了,我記得恰恰引退也罰站很久。 09/06 22:30
ace16525 我後面喊應援喊到沒聲音咳嗽,太多次了啦 09/06 22:32
gunspike 還是周董五月天的最頂 09/06 22:36
iyvx7c 中間真的是唱的太長了,一直以為要結束了結果沒有… 09/06 22:37
Catalyst 阿基師也行啦 0負評 09/06 22:37
Jyeva 不知道江坤宇引退,中信請的到周杰倫嗎??? 09/06 22:41
s13140709 味全的問題吧 錢出太少 而且也沒跟阿妹set好 09/06 22:42
AAaaron 智勝有說蕭敬騰的互動會比較多,沒想到是這樣… 09/06 22:44
Mulsanne 阿妹很貴 09/06 22:45
wubai1119 阿妹貴很多 09/06 22:46
gahooi 我在現場 完全贊同 後面越來越尬 09/06 22:49
LuckyXIII 而且唱的歌大都偏冷門 09/06 22:51
chandler0227 後面覺得氣氛有點尬先離場搭車避開人潮果然是對的 09/06 22:52
gahooi 五月天周董那場還是最頂 09/06 22:53
face8210 比起昨天,今天真的是蠻讓人失望的又乾 09/06 22:54
piercingX 老蕭太頂了,以後賽後節目要怎麼做下去 09/06 22:57
hansopp 今天真的感覺好短 09/06 22:57
yah13305 蕭敬騰也蠻頂的 09/06 22:59
brazil 鄭凱文不好說 但是應該張志豪就會滿場了 09/06 23:01
in1022 唱的歌偏冷門是說誰? 09/06 23:02
chargebro 升上去真的很像升天... 09/06 23:02
joytiger 今天後面真的太水了+1 09/06 23:03
poz93 阿妹這樣才是正常 是昨天老蕭太頂了還以為老蕭才是最後壓軸 09/06 23:05
benlinskyin 今天在現場 後面尬完結束 傻眼 09/06 23:06
poz93 只能說老蕭要嘛自己是大師兄粉 不然就是團隊有大師兄粉 09/06 23:06
poz93 不然老蕭根本像明天最後一場的等級在做 09/06 23:07
kobenum 應援區唱到後面沒人甩了吧 09/06 23:17
pp810207 因為阿妹做個樣子讓他爽而已 09/06 23:28
cityman9999 老蕭應該是有免費加唱,阿妹照規矩走而已吧 09/06 23:52
Jyeva 我以為大師兄跟阿妹交情比較好,原來老蕭才是大師兄粉絲啊X 09/06 23:54
Jyeva DD 09/06 23:54
guowei616 看過去年5月天的 後面的都沒看到有超越的 09/07 00:00
RealGarden 昨天完成度比較高 今天後面差一點點 09/07 00:00
Retangle 昨天老蕭那個排場流程你說是明天最後一場的我都信 09/07 00:01
Retangle 最後那個展元根本神來一筆 09/07 00:02
kkk0j 就傻眼而已 09/07 00:07
kkk0j 我期待的是快歌完有一兩首慢歌 09/07 00:07
kkk0j 結果直接進致敬場面然後應援曲太多次 09/07 00:07
kkk0j 我跟朋友說已經快變成佈教現場了 09/07 00:07
kkk0j 大師兄也提了對等關係 09/07 00:07
kkk0j 幹嘛不能從善如流一起唱一下 09/07 00:07
kkk0j 上次大師兄有跟小齊哥唱唱的不錯啊! 09/07 00:08
a159ddd 阿妹確實挺失望的 09/07 00:09
Jyeva 阿妹今天也太商業化了吧...... 09/07 00:12
voidwalker 跟昨天的水準差太多了吧.. 09/07 00:15
Santana9 我想本來就談好只唱四首,只是味全把票價賣的那麼高, 09/07 00:16
Santana9 大家期望也一定超高,所以這個落差才會這麽大,座L4,L5 09/07 00:16
Santana9 還可接受,花大錢座B1,L2就真的覺得很幹 09/07 00:16
xz4979265 當時請老蕭還有人嫌 笑死 09/07 00:16
Santana9 唱4首就尾牙商演的規格 09/07 00:18
down24030 我感覺阿妹想把焦點放在林智勝吧XD只是有點失敗,我感 09/07 00:19
down24030 覺唱一首歌跟帶動現場,唱歌輕鬆多了 09/07 00:19
down24030 以張惠妹他這種等級的歌手,能在大巨蛋親眼目睹已經很 09/07 00:20
down24030 感動了 09/07 00:20
mutohchi 希望明天店小二能好一點 09/07 00:23
synchronous 2000多元的演唱會,還送四次大師兄打擊,很頂了啦 09/07 00:24
synchronous 我花2880覺得很值得啊 09/07 00:25
synchronous 還有加高鐵的錢,值得啦,明天還要再進場 09/07 00:26
supreme0731 我在現場前面不錯 後面結尾亂七八糟 超好笑 有夠尬 09/07 00:29
supreme0731 一直唱應援然後就莫名結束 不知道在幹嘛 整個流程蠻 09/07 00:29
supreme0731 鳥的 跟五月天那場沒辦法比 當然阿妹唱歌沒問題 就 09/07 00:29
supreme0731 整場橋段安排的超級差 後面收尾很慘 09/07 00:29
supreme0731 噢對了 順便說一下 今天票價爆炸貴 結果就醬?超水 09/07 00:29
etop2354 阿妹趕著回家睡覺吧 09/07 00:33
Santana9 演唱會只唱四首,賣你盤子價,還覺得賺到 嗯 09/07 00:39
ccr0857 雷聲大雨點小 看不見誠意 09/07 00:44
conan805 事實上就是 阿妹還是唱歌就好…..其他不要插手太尬 09/07 00:49
Jyeva 天后說她要趕9:30上床睡美容覺 09/07 00:49
ReyYJR 唱到後面尷尬+1 09/07 00:54
achanhan 志豪跟王拔會滿 09/07 00:55
Leo0923 推中肯 開場氣勢十足聲光效果俱佳 但結尾草草了事 09/07 01:00
justlazy 那段升上去,真的超尬 09/07 01:02
CCDaKaRa 今天我身邊的人都大傻眼 跟昨天蕭比起來差距很大 09/07 01:04
Jyeva 放在老蕭後面,真是太吃虧了 09/07 01:05
ccr0857 這樣沒誠意 當初幹嘛答應要來 09/07 01:15
CaminoI 安可就是看歌手本人意願吧 上次南部弄假牙也是人家自主加 09/07 01:26
CaminoI 碼安可 連字幕都沒有 09/07 01:26
m061i6 今天真的虎頭蛇尾 開場太炸對比之後結束整個虛掉 09/07 01:32
reincarnate 偏無聊+1 明顯尷尬 09/07 01:51
sayddt 後半段很乾,可惜了。光call應援都快比唱歌還久了。 09/07 02:04
sayddt 與其把大師兄升上去,倒不如從蛋頂空降下來。 09/07 02:05
sayddt 那明天小齊哥能幹嘛? 09/07 02:07
wukoko11 推... 09/07 02:17
etowl 完全同意 09/07 02:27
cpujerry 吉他手是大村孝佳已經夠誠意了吧,現代吉他之神耶 09/07 04:46
calculus9 商演本來就差不多這樣 蕭是有自己加碼吧 09/07 06:39
chiaamay 還是去年周思齊的真的比較頂 融入棒球元素超多的 09/07 06:41
ivanxx0633 吉他手是誰有差嗎?...還不如多唱兩首 09/07 12:04
crazy81709 現場應援過多到沒聲 結果還莫名結束QQ 09/07 12:13
ococ1212 味全錢沒給夠 怎麼唱 09/07 12: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