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張育成 AB :2 H :2 R :0 RBI:0 BB :1 SO :0 AVG:0.299 OPS:0.912 OPS+:165.6 威能帝大殺四方唯一解決不了的打者, 帶傷的部長打完三個打席, 在比分拉開的同時也下場了, 一個人的武林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0.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5425.A.D70.html

推文 (71)

OrAnd01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21:30
johnwu 該關機休息了啦 09/06 21:31
jschen01711 壘上罰站 09/06 21:31
ianasd 一人扛全隊 09/06 21:32
james91718 自己安打+盜壘+對面暴投上三壘,但沒有辦法回本壘 09/06 21:32
KK22440000 老哥 不尻全壘打就沒用 09/06 21:32
bluebear44 快三成了 09/06 21:32
low0511 https://i.imgur.com/ZvnoAWl.jpeg 09/06 21:33
Dubufan0528 其他隊友會把你送回來(雙殺) 09/06 21:34
arhuro 一神帶八坑 09/06 21:34
lafeelbarth 長打吃到飽... 09/06 21:35
MK47 是說部長可以休息了吧 帶傷打比賽有啥意義 09/06 21:36
ak852456 超級抗力 還是有邦迷會嫌XD 09/06 21:36
hyjoly 隊友 超扯超扯超扯 扯後腿的扯 09/06 21:37
ason 都沒機會了 還不讓他休息= = 09/06 21:37
edward775201 希望可以交易 在富邦好浪費 09/06 21:38
GOU1331 一支安打配一次雙殺 我常在想這樣怎麼會得分 所以今天的 09/06 21:38
GOU1331 企劃就是 長打吃到飽 09/06 21:38
meatmm 戰力依然很強 但棒球一個人真的很難玩 09/06 21:39
cliff880528 骨刺該去開一開 休賽季才弄WBC來不及了 09/06 21:39
jhihheng 打數那麼少貢獻很有限 先拿個全壘打王再來吹啦 09/06 21:39
shields5566 孤掌難鳴 09/06 21:40
caseywvt 外掛打者… 09/06 21:40
neo74214 說我們不是爛隊 確實不是 但是是墊底隊 09/06 21:40
Bengold 新莊主場就沒機會讓他休息 除非鋒瓜腦袋靈活點 就讓部長 09/06 21:40
Bengold 主場限定出賽就好 客場讓他休息還比較可行 09/06 21:41
penta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21:41
Mulsanne 殘壘吃到飽 09/06 21:42
WindSpread 阿成 你回來幹嘛 你回來幹嘛 09/06 21:43
sangoroger 獨木難支大廈 09/06 21:43
bonuit 可能合約有寫沒達最低打數會扣薪吧 09/06 21:43
JimK0511 到底要不要讓他休了 連續兩年欸 WBC不用打了嗎 09/06 21:44
ujythi 球,不是一個人打滴 09/06 21:45
hyjoly 范低潮就一路探底回不去 09/06 21:48
EDFR 不急 邦邦可以再找8個部長 09/06 21:49
leoncurry30 我獨自升級 09/06 21:50
JKjohnwick 該關機了 09/06 21:53
lsb021107 要全壘打吃到飽才能得分的球隊 09/06 21:55
kix8083 不如放在ㄧ二棒就是有顆瓜不懂 09/06 21:56
SergioRod 戴跟范都烙賽 他ㄧ個人強也沒用 09/06 21:56
uyrmb47 加入前:不然我回來幹嘛 加入後:我回來幹嘛 09/06 21:57
hyjoly 鋒瓜今年完全沒試過讓部長二棒 超級堅持 09/06 21:59
YiJane 部長…打全壘打吧…… 09/06 22:05
sawkuanwoo 都季后賽沒望了,還要帶傷打,明年WBC要直接放假嗎 09/06 22:09
LEEWY 都沒救了還凹...讓他早點開刀能有完整春訓明年再拼啊,硬 09/06 22:15
LEEWY 拗又不會改變墊底事實,晚開影響明年上半季,明年繼續墊底 09/06 22:15
LEEWY 09/06 22:15
dimand 戰積都這樣了繼續凹單部長到底有什麼意義 09/06 22:24
jason00650 他跟大寶能不能關機了啊 09/06 22:25
wearood 富邦是付錢打職業比賽 應該不是WBC喔 ~ 200萬/月 09/06 22:29
RTY1026 棒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09/06 22:38
kaube 在投手只需要注意他的情況下還能打這樣很厲害了 09/06 22:45
kaube 陳金鋒怕80敗啊 09/06 22:45
waiwailove 保持手感吧 幹嘛一定要休 09/06 22:50
pikaq 他提早去開刀算了 09/06 22:52
w218 該提早關機去開刀了吧! 09/06 23:05
mithuang 讓他開刀去吧~富邦這隊就拉低中職的素質,唯一可以的貢獻 09/06 23:15
mithuang 就是幫WBC養球員 09/06 23:15
asd11523 為什麼不讓他休息啊? 09/06 23:21
LostGalaxy 如果當初讓台鋼選到 會不會好一點? 09/06 23:21
LostGalaxy 誰知道富邦可以爛成這樣 09/06 23:21
mstar 孤掌難鳴 09/06 23:22
EasyIsBeauty 不休息處理骨刺有夠莫名 09/06 23:32
iphyf 現在讓他帶傷打意義在哪裡? 09/06 23:36
iPolo3 我幹嘛回來 09/07 00:07
cano0022 趕快去開刀處理骨刺,備戰WBC 09/07 00:23
belili 幹嘛不讓他關機了 無言 09/07 00:54
whipzj 關機會被電更慘然後再被噴頂替的人不夠實力買票的當傻子 09/07 08:54
whipzj 云云 09/07 08:54
whipzj 不就是沒人可用了才讓他打守一壘降低強度 09/07 08:56
KMT500 哀 合約到後塊陶吧 09/07 15: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