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
AB :2
H :2
R :0
RBI:0
BB :1
SO :0
AVG:0.299
OPS:0.912
OPS+:165.6
威能帝大殺四方唯一解決不了的打者,
帶傷的部長打完三個打席,
在比分拉開的同時也下場了,
一個人的武林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0.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5425.A.D70.html
推文 (71)
推
OrAnd01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21:30
→
johnwu
該關機休息了啦
09/06 21:31
推
jschen01711
壘上罰站
09/06 21:31
推
ianasd
一人扛全隊
09/06 21:32
→
james91718
自己安打+盜壘+對面暴投上三壘,但沒有辦法回本壘
09/06 21:32
推
KK22440000
老哥 不尻全壘打就沒用
09/06 21:32
推
bluebear44
快三成了
09/06 21:32
推
low0511
https://i.imgur.com/ZvnoAWl.jpeg
09/06 21:33
推
Dubufan0528
其他隊友會把你送回來(雙殺)
09/06 21:34
推
arhuro
一神帶八坑
09/06 21:34
推
lafeelbarth
長打吃到飽...
09/06 21:35
推
MK47
是說部長可以休息了吧 帶傷打比賽有啥意義
09/06 21:36
推
ak852456
超級抗力 還是有邦迷會嫌XD
09/06 21:36
→
hyjoly
隊友 超扯超扯超扯 扯後腿的扯
09/06 21:37
推
ason
都沒機會了 還不讓他休息= =
09/06 21:37
推
edward775201
希望可以交易 在富邦好浪費
09/06 21:38
推
GOU1331
一支安打配一次雙殺 我常在想這樣怎麼會得分 所以今天的
09/06 21:38
→
GOU1331
企劃就是 長打吃到飽
09/06 21:38
推
meatmm
戰力依然很強 但棒球一個人真的很難玩
09/06 21:39
推
cliff880528
骨刺該去開一開 休賽季才弄WBC來不及了
09/06 21:39
推
jhihheng
打數那麼少貢獻很有限 先拿個全壘打王再來吹啦
09/06 21:39
推
shields5566
孤掌難鳴
09/06 21:40
推
caseywvt
外掛打者…
09/06 21:40
→
neo74214
說我們不是爛隊 確實不是 但是是墊底隊
09/06 21:40
推
Bengold
新莊主場就沒機會讓他休息 除非鋒瓜腦袋靈活點 就讓部長
09/06 21:40
→
Bengold
主場限定出賽就好 客場讓他休息還比較可行
09/06 21:41
推
penta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21:41
推
Mulsanne
殘壘吃到飽
09/06 21:42
→
WindSpread
阿成 你回來幹嘛 你回來幹嘛
09/06 21:43
推
sangoroger
獨木難支大廈
09/06 21:43
推
bonuit
可能合約有寫沒達最低打數會扣薪吧
09/06 21:43
噓
JimK0511
到底要不要讓他休了 連續兩年欸 WBC不用打了嗎
09/06 21:44
推
ujythi
球,不是一個人打滴
09/06 21:45
推
hyjoly
范低潮就一路探底回不去
09/06 21:48
噓
EDFR
不急 邦邦可以再找8個部長
09/06 21:49
推
leoncurry30
我獨自升級
09/06 21:50
推
JKjohnwick
該關機了
09/06 21:53
推
lsb021107
要全壘打吃到飽才能得分的球隊
09/06 21:55
噓
kix8083
不如放在ㄧ二棒就是有顆瓜不懂
09/06 21:56
推
SergioRod
戴跟范都烙賽 他ㄧ個人強也沒用
09/06 21:56
推
uyrmb47
加入前:不然我回來幹嘛 加入後:我回來幹嘛
09/06 21:57
推
hyjoly
鋒瓜今年完全沒試過讓部長二棒 超級堅持
09/06 21:59
推
YiJane
部長…打全壘打吧……
09/06 22:05
推
sawkuanwoo
都季后賽沒望了,還要帶傷打,明年WBC要直接放假嗎
09/06 22:09
噓
LEEWY
都沒救了還凹...讓他早點開刀能有完整春訓明年再拼啊,硬
09/06 22:15
→
LEEWY
拗又不會改變墊底事實,晚開影響明年上半季,明年繼續墊底
09/06 22:15
→
LEEWY
?
09/06 22:15
推
dimand
戰積都這樣了繼續凹單部長到底有什麼意義
09/06 22:24
→
jason00650
他跟大寶能不能關機了啊
09/06 22:25
→
wearood
富邦是付錢打職業比賽 應該不是WBC喔 ~ 200萬/月
09/06 22:29
推
RTY1026
棒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09/06 22:38
推
kaube
在投手只需要注意他的情況下還能打這樣很厲害了
09/06 22:45
→
kaube
陳金鋒怕80敗啊
09/06 22:45
推
waiwailove
保持手感吧 幹嘛一定要休
09/06 22:50
推
pikaq
他提早去開刀算了
09/06 22:52
推
w218
該提早關機去開刀了吧!
09/06 23:05
推
mithuang
讓他開刀去吧~富邦這隊就拉低中職的素質,唯一可以的貢獻
09/06 23:15
→
mithuang
就是幫WBC養球員
09/06 23:15
推
asd11523
為什麼不讓他休息啊?
09/06 23:21
推
LostGalaxy
如果當初讓台鋼選到 會不會好一點?
09/06 23:21
→
LostGalaxy
誰知道富邦可以爛成這樣
09/06 23:21
推
mstar
孤掌難鳴
09/06 23:22
推
EasyIsBeauty
不休息處理骨刺有夠莫名
09/06 23:32
噓
iphyf
現在讓他帶傷打意義在哪裡?
09/06 23:36
→
iPolo3
我幹嘛回來
09/07 00:07
推
cano0022
趕快去開刀處理骨刺,備戰WBC
09/07 00:23
推
belili
幹嘛不讓他關機了 無言
09/07 00:54
推
whipzj
關機會被電更慘然後再被噴頂替的人不夠實力買票的當傻子
09/07 08:54
→
whipzj
云云
09/07 08:54
→
whipzj
不就是沒人可用了才讓他打守一壘降低強度
09/07 08:56
→
KMT500
哀 合約到後塊陶吧
09/0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