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
臉書球迷社團、IG影片、脆、PTT球隊版、棒球版,甚至IG的個人帳號
全面炎上中
隨便截個幾個IG跟脆的
https://i.imgur.com/6KEuZaC.jpeg
https://i.imgur.com/0BLOHc5.jpeg
https://i.imgur.com/RkBzZ3e.jpeg
https://i.imgur.com/QfLZkhB.jpeg
https://i.imgur.com/Ggw73BO.jpeg
https://i.imgur.com/h78PUiq.jpeg
https://i.imgur.com/YOheO5y.jpeg
幾乎沒有看到鼓勵的
我們書逸哥會不會嚇到明天跟總欸自請不要上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5249.A.538.html
推文 (415)
噓
relaxorange
百萬崩潰
09/06 21:28
→
JimK0511
炎上文化真可怕
09/06 21:28
→
k960608
這要是放在會拆椅子的時代
09/06 21:28
→
nanako81240
畢竟是041引退賽,熱鬧點也是正常
09/06 21:28
→
scott0104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21:28
→
mts1003
回二軍自我反省 年底104應徵其他職缺了吧
09/06 21:28
推
Axwell
明天就申請uber帳號
09/06 21:29
推
sunnyyoung
好慘 球員還是遠離媒體比較好
09/06 21:29
→
k385476916
反正他早就習慣了吧
09/06 21:29
推
kidd085
我不要去台鋼.jpg
09/06 21:29
推
signm
爪版現在很恐怖
09/06 21:29
推
hunng5
這不要說爪迷,其他隊的球迷看到也會罵
09/06 21:29
推
sweat992001
哥反指標要牡蠣一下041高EQ,失誤後還能燦笑面對
09/06 21:30
→
Blanche
原本是拉麵的鍋 要跳出來扛
09/06 21:30
推
hasroten
年底可以蛋雕了吧
09/06 21:30
推
johnwu
台鋼現在也不需要他了啦 XDD
09/06 21:30
推
Mulsanne
爪迷超本質的 30年前就這樣了
09/06 21:30
推
alvis000
他真的沒啥陰德值可以消耗欸
09/06 21:30
→
ntuegg
有時候極度緊張 焦慮也會這樣 可能不是有意識的
09/06 21:31
→
signm
在台鋼或許就不會罵成這樣了
09/06 21:31
→
MrAIR
被百萬黃巾攻擊很可怕的
09/06 21:31
噓
kidd085
他在台鋼現在可能也在板凳
09/06 21:31
推
Ke1even
天王山亂搞 不就跟國際賽失誤一樣 被噴爆正常
09/06 21:31
推
zephyr105
好嗆呦
09/06 21:32
推
jetergo0901
這種人待在象隊,根本是敗壞象隊文化,給我滾,誰要將他
09/06 21:32
推
yankees733
爪迷狂噴
09/06 21:32
推
s820912gmail
可以退休了
09/06 21:32
→
signm
確實紅中早就叫他下去了
09/06 21:32
→
zephyr105
勝場數這麼多還這麼嗆
09/06 21:32
→
jetergo0901
露齒笑的照片寄給辜
09/06 21:32
推
Kelite
失誤了不去追球 還在那邊笑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害球隊輸球
09/06 21:33
→
Kelite
很爽?
09/06 21:33
推
EVA1125ONCE
這種態度我就問哪個隊的球迷能接受?!
09/06 21:33
推
hunng5
別隊球迷看到也會罵的
09/06 21:33
→
WindSpread
台鋼誰外野敢這樣守 直接送冰櫃等年底釋出了
09/06 21:33
→
ssh713
他會這樣都是那些兩光教練害的 沒眼光又愛凹單
09/06 21:33
→
k960608
失誤笑
09/06 21:33
→
hisashiaska
金價派
09/06 21:33
推
YuPei24
被罵真的剛好,可是有些爪迷就無視言論自由,亂罵他的家
09/06 21:33
→
YuPei24
人,還說自己有言論自由
09/06 21:33
→
WindSpread
不是 這人就壓根兒沒想過有得上場很難得
09/06 21:34
推
skypieadream
這種程度 人家台鋼也不屑要
09/06 21:34
推
vulcan1101
兄弟是贏到忘記輸的感覺 邦是忘記怎麼贏
09/06 21:34
→
WindSpread
別人很珍惜的一軍出場 他就是 喔喔喔 漏球 笑
09/06 21:34
→
ssh713
上一軍就直接先發 之前還直接空降中心打線
09/06 21:35
推
nanako81240
丟人現眼還笑
09/06 21:35
推
same01216
這表現哪一隊不噴?
09/06 21:35
推
kidd085
看來只能去邦邦了!邦邦對失誤已經痲痹了
09/06 21:36
推
GGGHILL
他真的很爛,被砲剛好吧…這種球員居然能一直留在職棒也
09/06 21:36
→
GGGHILL
是很奇葩
09/06 21:36
推
shinshong
活網是什麼?
09/06 21:36
推
yufat
建議自請離隊 職業生涯結束
09/06 21:36
推
BlackTea1023
看戲
09/06 21:37
推
cp394su33
給機會就這種表現?被罵不意外,還敢嬉皮笑臉啊,但罵
09/06 21:37
→
cp394su33
歸罵別扯家人。
09/06 21:37
推
shark64
去養工處吧
09/06 21:37
→
cheese0616
https://i.imgur.com/q3fTizb.png
09/06 21:37
推
tommy123310
可以來富邦 牡蠣吃到飽!!
09/06 21:38
→
kidd085
他可以去當場務啦不要這樣
09/06 21:38
推
BeauNick
他明天還能上?
09/06 21:38
→
tommy123310
還會有一堆親衛隊
09/06 21:38
推
wxyzz0525
好慘 041 那個笑可能也是傻眼,一路以來至少感覺是個認
09/06 21:38
→
wxyzz0525
真的球員 加油吧
09/06 21:38
推
YuPei24
爪版一堆在扯家人的啊,而且他們還不會被桶,因為他們有
09/06 21:38
→
YuPei24
板主當靠山
09/06 21:38
推
bonuit
林書逸今天結束後就確定不出賽了嗎
09/06 21:38
推
yah13305
有的罵的太兇了
09/06 21:38
推
canno128
台鋼菜鳥也蠻常失誤 但沒人可以容忍停在原地不追球..
09/06 21:38
推
aimee51126
在爪這種球迷多的強隊 還敢漫不經心 自找的
09/06 21:39
推
fmdlUT
笑死哈哈哈
09/06 21:39
推
cyesgin
沒必要
09/06 21:39
→
kidd085
他那個漏接直接站在原地蠻扯的
09/06 21:39
→
neo74214
我是牡蠣派的 但我認為如果站著笑的話 別上場了 腦子壞
09/06 21:39
噓
hbl886644
到底在笑三小
09/06 21:39
推
Eyrie
漏接很扯 但有些爪迷罵人根本人身攻擊
09/06 21:40
→
k960608
這種場面笑得出來某種意義上也是個大物
09/06 21:40
推
Mulsanne
他又不是菜鳥
09/06 21:40
→
ash9911911
他也32歲了還這心態 比菜鳥還不如
09/06 21:40
推
only385
講一堆扯到家人的是不是不懂一堆是什麼意思
09/06 21:40
→
Lorazin
排誰上場不是總教練嗎? 怎麼不怪總教練? 還是百萬球迷
09/06 21:40
→
Lorazin
能安排上場名單?
09/06 21:40
→
z5411
其實蠻衰的 如果之前沒講那句話 頂多被爪噴而已
09/06 21:41
推
jetergo0901
2022之後,他的表現就不行了,但這幾年來我都是牡蠣派,
09/06 21:41
→
jetergo0901
今天這種態度,我希望年底直接釋出
09/06 21:41
噓
timchen0111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爪迷
09/06 21:41
推
maybelie
失誤還笑被噴正常
09/06 21:41
推
ja000123
有點猛
09/06 21:42
推
wangderful04
爪迷怎麼了嗎 這態度還不該檢討哦
09/06 21:42
推
wuzle
在人氣球隊 打得好捧上天 打爛被追殺很正常 偏偏他幾乎上
09/06 21:42
→
wuzle
來都是…
09/06 21:42
推
flybigio
這隊球迷不意外
09/06 21:42
推
caseywvt
笑比較賭爛 但這球他本來就不用去追吧
09/06 21:43
推
hunng5
爪迷怎麼了嗎?
09/06 21:43
→
hunng5
我就不相信誰挺的下去
09/06 21:43
噓
cake10414
明天如果先發也不要太意外
09/06 21:44
推
Blanche
不是 他至少觀察球滾去哪裡了 沒接到看前面發呆最後再傻
09/06 21:44
→
Blanche
笑
09/06 21:44
→
Eric1751
到人家貼文底下留言是有點過了
09/06 21:44
推
king110054
扯到家人?我看到的都是噴個人耶,沒看到牽扯家人的
09/06 21:44
→
Blanche
球賽還在進行中 當觀眾喔
09/06 21:44
→
hcastray
說真的那個play無論在哪隊都會被噴爆
09/06 21:44
噓
BryceChang
覺得爪特別兇的可以拿走改到別隊主場上笑啦
09/06 21:44
→
WindSpread
他為什麼不用追??? 你以為CF離很近喔
09/06 21:44
推
Ec73Iwai
爪迷基數大 被噴歪也是預期中 就真的欠罵啊
09/06 21:44
→
Eric1751
說真的他不追球也還好 中外野有補位的話一定比他往後跑
09/06 21:44
→
Eric1751
去追還快
09/06 21:44
→
triangle10
還扯爪勒 就不信其他隊接受
09/06 21:45
→
WindSpread
等CF跑過來都已經過多久了 他有什麼補救嗎
09/06 21:45
→
WindSpread
這是可以放掉就算了的喔?
09/06 21:45
推
dick929
如果當初沒說出那句名言“我不要去台鋼”,或許還不會這
09/06 21:46
→
dick929
麼惹人厭
09/06 21:46
→
BryceChang
E然後不撿球在原地笑,你看了不會罵出來?心很寬吼
09/06 21:46
推
jetergo0901
扯爪迷幹嘛,每隊的轉播文底下,球員離譜失誤,哪隊球迷
09/06 21:46
→
Blanche
他在漏球當下反應就很散 沒有嘗試去追啊
09/06 21:46
→
jetergo0901
不罵,還不是各種酸
09/06 21:46
推
hunng5
我就不相信其他球迷可以接受+1
09/06 21:46
推
cp394su33
失誤沒關係,但露出那種表情幹嘛?好笑嗎?爪外野不缺
09/06 21:46
→
cp394su33
他一個欸。
09/06 21:46
推
MrSummer
IG是人家在幫小孩慶生的文,說真的這樣攻擊沒必要
09/06 21:46
→
mooto
牡蠣派早點放棄吧 職業運動是很講求天賦的
09/06 21:47
推
studylance
他好歹也曾經是閱讀全壘打代言人
09/06 21:47
推
cake10414
越來越覺得禮拜五能贏是奇蹟 這打線 這守備
09/06 21:47
→
rooga
三怕子
09/06 21:47
推
kidd085
林書逸現在就軍中標準的不長眼
09/06 21:47
推
Ec73Iwai
不是爪迷 但完全可以理解爪迷抓狂
09/06 21:47
→
Blanche
都沒有往後去追 誰漏的
09/06 21:47
推
meabubbles
這哪一隊球迷都會噴吧?花錢進場or訂閱轉播看這種職
09/06 21:47
推
cheer67
這守備的判斷真的是一絕~
09/06 21:47
→
wbw
看來邦迷太客氣了 林書逸可以去幫幫感受牡蠣迷的溫暖
09/06 21:47
→
meabubbles
業表現?
09/06 21:47
→
k960608
他直接原地崩潰哭出來都比他呆站傻下好吧zz
09/06 21:47
推
ohfae0728
惹到自己球迷已經很慘了 更慘的還是爭冠關鍵期 活該
09/06 21:47
→
a12349743
表情管理...下次注意一點 也可能沒有下次了
09/06 21:47
推
kiergh
早10年打球 連離場巴士都上不了 就被自家人賞修正拳了 環
09/06 21:49
→
kiergh
境一好渾身毛病
09/06 21:49
推
hunng5
建議041可以去邦
09/06 21:49
推
kidd085
這個去邦邦感覺也會被噴xD
09/06 21:49
推
sunny0919
爪迷真兇
09/06 21:49
→
azurbbb
魚住今年打得掙扎 打到都笑不出來了 有人上來失誤還在笑
09/06 21:49
推
Lawser1934
成績不怎麼樣皮還不繃緊一點 被罵剛好而已
09/06 21:49
推
dick929
漏球當下也就轉頭看了一眼就傻站原地露齒笑
09/06 21:49
→
dick929
https://i.imgur.com/uNP9Inc.jpeg
09/06 21:50
推
garyse29
可以去邦 邦迷會說都是鋒爪派你上場才害你失誤
09/06 21:50
推
likeyouuu
連夜跑路去屏東 lol
09/06 21:50
推
dvr
他被噴是因為那個傻白甜笑容 站著不動光笑…
09/06 21:50
推
tonywiner
那種守備跟我說是正統OF??? 我還真不信
09/06 21:50
→
dick929
有人說“反正中外野會來追球?”
09/06 21:50
推
kiopl
失誤難免 但在那笑我就真的看不懂了 哀
09/06 21:50
推
limitchen
https://i.imgur.com/IWZDOBH.jpeg
09/06 21:50
推
cindiaLsaku
拜託,這種誰能接受?不追球還在那邊笑,根本欠修理
09/06 21:50
→
qwerbear13
那個笑不管當時是什麼想法...球迷都忍不了
09/06 21:50
推
sinpo
推18樓
09/06 21:50
→
dick929
當下最接近球的人就他啊
09/06 21:51
推
Y1999
漏球難免,漏了不追還原地燦笑,沒被當場丟垃圾都算爪迷有
09/06 21:51
噓
ummmmmji
夏夕夏景
09/06 21:51
→
Y1999
修養
09/06 21:51
噓
BryceChang
還是只會在那邊爪迷真兇的也是堪憂啦
09/06 21:51
推
hunng5
這種失誤多有修養的人都會罵的
09/06 21:51
推
yaieki
失誤就趕快去追球 站在那邊笑不罵他罵誰
09/06 21:52
→
tonywiner
漏球還要CF學弟擦屁股
09/06 21:52
推
f99999993
出征出征
09/06 21:52
推
ujythi
EEEE完還原地罰站傻笑被噴活該的吧
09/06 21:54
推
dick929
失誤難免,一般人犯錯當下反應,明知有中外野手來補位,
09/06 21:54
推
indesign1
太溫和了吧 球迷脾氣變好了
09/06 21:54
→
dick929
也是會急著去追球吧?傻站著也不看球的方向,萬一中外野
09/06 21:54
→
dick929
手奔跑扭傷、滑倒受傷呢?然後好歹表情嚴肅一點吧
09/06 21:54
→
ssaannjjii
檢調不調查嗎
09/06 21:55
推
odgbb
爪寶真好笑 自己不要的以為別隊會收唷
09/06 21:55
→
Y1999
你就算跑個幾步意思意思也好,那好歹也是你的責任
09/06 21:55
推
yaieki
扯爪迷怎樣的 這麼愛他撿回去用啊 我就不信他在你愛的球隊
09/06 21:56
→
yaieki
搞這坨大的你還會說好棒
09/06 21:56
→
achanhan
他算是威助的愛將吧
09/06 21:56
噓
HookWorm
活網是什麼?有死網嗎?
09/06 21:56
推
zaonoort
這種笑有點讓人心裡發寒 希望不是
09/06 21:56
推
brothers5023
我是私訊他 祝他不打棒球的退休生活愉快
09/06 21:56
推
Spade
爪迷一貫風格
09/06 21:56
推
indesign1
這咖這種態度 明天沒自行引退都算厚臉皮
09/06 21:56
噓
BryceChang
邏輯死亡的不用出來給人家笑
09/06 21:57
推
yourpenisbad
推,活網通常說的就是真實的
09/06 21:57
推
yah13305
他別看社群了
09/06 21:57
→
kuaiphoto
漏了不趕快去撿,職業的這種散漫態度是不是
09/06 21:57
→
yourpenisbad
連活網都不知道,是多老人臭
09/06 21:57
→
kix8083
在邦邦是日常 在黃色打球要扛壓力
09/06 21:57
推
hunng5
那些人只有看到爪迷出征自己球員高潮而已,自家隊球員發
09/06 21:58
→
hunng5
生一樣失誤你就不要噴自家球員喔!
09/06 21:58
→
tfoxboy123
也太散漫 去富邦實在
09/06 21:58
推
kobenash
這種態度直接3Q就好了,下什麼二軍浪費教練時間
09/06 21:58
推
aimee51126
看球不算多長 第一次看到這種接球頭偏一邊 手套擺超
09/06 21:58
→
aimee51126
遠 重點是待原地燦笑的
09/06 21:58
推
meowsnow1019
漏球難免 問題是漏了之後站原地…第一次看這麼浮誇
09/06 21:59
→
meowsnow1019
的
09/06 21:59
推
ilovee0427
畫面裡岳政都還沒出現,他居然就一直站在那兒傻笑
09/06 21:59
推
KarlMarx
百萬爪迷出征中
09/06 22:01
推
pcfox
傻笑真詭異 是知道畢業旅行故意擺老嗎?
09/06 22:01
推
Blanche
如果岳政趕到晚了點 直接變場內全壘打 寧願等岳政從中外
09/06 22:01
→
Blanche
過來 也不自己去追
09/06 22:01
→
BV033GFT
要不要來我喵,那邊恐怖呦
09/06 22:02
推
icecream1224
不是啊 漏接算了 到底在笑三小啊 這連我不是爪迷的
09/06 22:02
→
icecream1224
都受不了欸
09/06 22:02
→
sixis
明顯就是在發呆才會做出那種守備,完全沒有職業意識,還是
09/06 22:02
→
sixis
趕快轉業吧
09/06 22:02
噓
BryceChang
只會酸爪的這咖送你啦,顯然修養很好
09/06 22:02
推
desti23
不想去台鋼 那改名叫逸戈好了
09/06 22:03
推
hunng5
那隊球迷修養最好,041送給他
09/06 22:03
噓
veter
露球後不追球在那邊乾笑被球迷噴只是剛好
09/06 22:03
→
veter
*漏
09/06 22:04
推
DarkKnight
不必 到個人社交軟體出征嗎== 球隊下面罵一罵就好
09/06 22:04
推
tfoxboy123
蝦吹得 明年去你主隊
09/06 22:04
→
DarkKnight
吧
09/06 22:04
推
rsi6508
嘿嘿 笑
09/06 22:04
→
calculus9
如果開帳號私訊應該很精彩
09/06 22:04
推
norel147
抱歉 我們台鋼外野也有球員要培養 沒他的位子 謝謝
09/06 22:04
推
kuma99
這種態度去屏東報到?去屏東地檢署報到算了
09/06 22:04
推
hunng5
樓上很危險喔
09/06 22:06
推
yamai7777
自己當初要得罪台鋼 大網再怎樣也沒有正面漏還原地笑
09/06 22:07
→
skylion
確實是滿嚴重的失誤 不過沒必要那麽兇吧
09/06 22:07
推
Joyoung31
爪迷怎這麼兇啊 又不是只輸兩分
09/06 22:07
→
EDFR
https://i.imgur.com/KKUTQAx.gif
09/06 22:08
推
hunng5
那就把041送給樓上支持的隊伍囉
09/06 22:08
→
chan324
活網啥?
09/06 22:08
噓
prisauni
爪二軍過太爽了啦
09/06 22:09
推
brettxxxx
罵好兇喔,當初陳傑憲守游擊有被罵成這樣嗎?
09/06 22:09
噓
BryceChang
重點不是失誤,是失誤後還在笑,很難懂?
09/06 22:09
推
timchen0111
崩潰成這樣 一直崩 滿好笑的啦
09/06 22:10
→
asmoko
https://i.imgur.com/0DRA3zB.jpeg
09/06 22:11
推
ss36
那個守備放在哪一隊都會被罵翻
09/06 22:11
→
JKjohnwick
041爪自己慢慢珍惜比較好
09/06 22:13
推
yunjay1220
罵是正常的,不要私訊球員或家人就好
09/06 22:13
→
hunng5
年底把041給修養最好的那隊球迷吧,不然會被說崩潰
09/06 22:14
推
dummy5566
爪爪日常
09/06 22:16
推
h89815
謝謝你不要來台鋼,7414
09/06 22:16
推
knight714
真的滿爛的阿 還不能罵喔
09/06 22:16
推
Augustus5
完全不會可憐他
09/06 22:16
推
tiffanycute
就是之前說錯話衍生出來的仇恨值吧 球員講話還是謹慎
09/06 22:16
→
tiffanycute
一點好
09/06 22:16
推
Keyouka
講錯話白目現在陰德值低也只能怪自己
09/06 22:18
→
lee512011
生涯代表作:我不要去台鋼
09/06 22:18
推
realbezhemei
陰德值本來就低到不可思議 今天還搞這一齣
09/06 22:18
→
realbezhemei
不要罵他家人 我覺得剛好而已
09/06 22:18
→
seedroy
球迷也太粗暴了吧
09/06 22:18
推
dummy5566
百萬爪迷,你惹不起
09/06 22:19
→
a86851247
每次都有人說不要攻擊家人 但根本也沒PO過證據
09/06 22:19
→
a86851247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09/06 22:20
推
ycwedward
各種平台都在噴,可見爪的球迷有多少
09/06 22:20
推
king110054
到底誰在攻擊家人啊?一直嘴攻擊家人又沒人po證據?
09/06 22:21
推
LADKUO56
剛看到影片也是滿離譜的 判斷失誤怎麼不擋在面前就好
09/06 22:22
推
Strasburg
哎呀漏了 天啊攝影機一定在特寫我 趕快露出迷人的燦笑
09/06 22:23
噓
GioGonzalez
希望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2:25
推
cdojth590216
爪寶真的很兇
09/06 22:25
推
sinon0123
罵成這樣 也是厲害
09/06 22:25
推
alisa99
漏球就算了,不追還在那裡笑,是哪個隊的球迷能接受啊@@
09/06 22:25
推
kq1816
中邪了,笑到你心寒
09/06 22:26
推
ciafbi007
這個失誤很扯不說 今天很多人批評的是態度
09/06 22:27
→
sonichsuan
還是去台鋼吧 在中信會被網暴到職業生涯結束
09/06 22:27
→
stone82513
活網是這樣用的嗎? 改成SNS還好一點
09/06 22:28
推
alisa99
不要再講台鋼了,我們才不要收@@ 奇怪欸
09/06 22:28
推
kant1123
這態度不管是那隊的都會被噴吧
09/06 22:28
→
alisa99
活網用錯了,我還以為是他本人在社群力戰群雄
09/06 22:29
推
b9441118
才輸一場搞得好像已經變亞軍一樣
09/06 22:29
噓
kenton1234
不好意思喔,上面在嘴爪的是哪隊的,你可以接受你家球
09/06 22:29
→
kenton1234
員這樣?還是純粹落井下石看笑話順便嘴一下爪的?說
09/06 22:29
→
kenton1234
啊,哪隊可以接受?
09/06 22:29
推
beauman002
菇菇不開除他致詞怎麼教訓小球員
09/06 22:29
推
upupchilds
漏球沒趕快去追球 站在原地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
09/06 22:30
→
upupchilds
後不要什麼都想丟台鋼欸 台鋼不收= =
09/06 22:30
→
kenton1234
你只要敢說出來然後你家球迷還能包容的,我馬上開版道
09/06 22:30
→
kenton1234
歉
09/06 22:30
推
jun10
得罪百萬狂爪可是滔天大罪
09/06 22:30
→
Feite9372
看過直播聊天版,有些爪迷真的對有些球太過激了,這人
09/06 22:32
→
Feite9372
有點誇張沒錯..討罵,同樣支持中信,但很想說take it e
09/06 22:32
→
Feite9372
asy xd
09/06 22:32
推
franck
如果這個要鼓勵 就跟撞死的那種一樣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09/06 22:33
推
cute77
拋二輸易
09/06 22:33
噓
kenton1234
干爪迷屁事,今天就事論事另外五隊可以接受喔?你哪
09/06 22:33
→
kenton1234
怕舉一隊出來都好,現在是怎樣,明知道不可能有答案
09/06 22:33
→
kenton1234
還硬要嘴喔喔喔爪迷好可怕,問號?
09/06 22:33
推
iWatch2
都留下來特守而不是直接滾去屏東了 你爪自己慢慢享用
09/06 22:33
→
kenton1234
我今天就坐在三壘側啦,他就真的漏接後直接原地發呆,
09/06 22:34
→
kenton1234
連處理的意願都沒有,是要護航什麼
09/06 22:34
推
Xghostptt
我突然期待明天平野繼續排他先發,然後他上場時整場狂
09/06 22:36
→
Xghostptt
噓他(
09/06 22:36
噓
gaplife
活網是三小
09/06 22:37
推
tom3333
這種態度那一隊球迷能接受?
09/06 22:37
→
ss88812
笑死 這隻台鋼也不想收
09/06 22:37
推
zephry
這種不噴 還能噴什麼
09/06 22:38
噓
iyvx7c
罵球員可以 連家人一起罵的到底都是哪些沒素質的啊
09/06 22:39
噓
lo0205ve
身為喵迷 看到對手這樣都覺得生氣了,不尊重比賽 何況
09/06 22:40
→
lo0205ve
自家球迷 噴爛剛好而已
09/06 22:40
推
wubai1119
噴他的態度不是失誤,進化?是退化吧
09/06 22:40
推
pikaq
台鋼他不行,現在的台鋼文化越看越像以前九零年代末期的兄
09/06 22:41
→
pikaq
弟象,陣容不如人,苦練決勝負的。
09/06 22:41
推
malawan0107
我讓大家再次記得我是誰了
09/06 22:43
噓
yourpenisbad
連活網都不知道的就不要出來秀下限了
09/06 22:43
推
pikaq
感覺他似乎知道自己季後職涯要結束了,反應很詭異。
09/06 22:43
推
apinkomg0419
其他隊發生這種失誤最好是不會噴啦
09/06 22:47
推
ludoren
應該要滾出職棒圈
09/06 22:49
推
norel147
我們台鋼不是回收場 請不要再說給台鋼 謝謝
09/06 22:50
→
norel147
台鋼外野超競爭的好嗎 根本給不了他上場的機會
09/06 22:51
推
catsondbs
失誤不要笑挑戰很難嗎
09/06 22:53
推
dd1115dd1115
舒服再笑啊
09/06 22:53
噓
ShinRuei
爸媽怎麼教的
09/06 22:53
推
attdave
看他自己有沒有反省吧
09/06 22:56
推
jeff95123
認真講,都花錢買票進場 看到這種低級判斷你能不噴?
09/06 22:56
推
thinktwice31
有時候真的覺得象迷很莫名奇妙
09/06 23:01
推
fairwarning
活網是啥?
09/06 23:01
推
luckysmallsu
他去台鋼有位置嗎….
09/06 23:03
推
phix
打到職棒了 要珍惜啊
09/06 23:11
→
erin324
充斥霸凌公審文化的平台還是少看為妙
09/06 23:12
推
NXT0614
其實每個國家的職業選手都會被罵 你去看reddit隊版罵自己
09/06 23:12
→
NXT0614
球員罵更兇 只要是罵球場上的表現本來就合理範圍
09/06 23:12
推
ninetynine
去邦邦啦 新莊城堡的觀眾根本不會知道場上發生什麼事
09/06 23:12
噓
a2010561501
富邦球員、襪子也沒被少罵,態度散漫本來就有該噴
09/06 23:15
推
xup6vu06
今年因為中信兄弟增加了很多新球迷,感覺有的新球迷勝
09/06 23:15
→
xup6vu06
負欲不是一般的重,應該是暫時的現象
09/06 23:15
推
mobwayne
不爽打、就不要打
09/06 23:16
推
dachiyun
謝謝樓上喵迷講公道話 覺得爪迷兇的歡迎年底推薦自家球
09/06 23:16
→
dachiyun
團把041撿走回去養
09/06 23:16
→
strikeman
怪平野幹嘛,難得給你機會上還得幫忙分攤砲火。
09/06 23:20
→
bibbywei
業餘有缺外野吧
09/06 23:22
推
Ricky0421
還敢說我啾 拜託我大王都比他還會接
09/06 23:23
噓
ummmmmji
慢走不送
09/06 23:23
推
IDF5566
態度不好,球技欠佳,慢走不送
09/06 23:24
→
paul810928
好可怕
09/06 23:26
推
peterw
個案啦
09/06 23:26
噓
kenton1234
thinktwice31爪迷哪裡莫名其妙?這種態度哪隊不噴?
09/06 23:33
→
kenton1234
還是你支持哪隊的,讓我看看哪隊球迷這麼大愛
09/06 23:33
噓
f3392002
你們自己爪爪的事情,不要什麼都扯富邦好嗎?我們戰績差
09/06 23:36
→
f3392002
但是拼勁不差好嗎…
09/06 23:36
→
ballgame162
22歲可以練看看,041現在幾歲可以犯錯?
09/06 23:36
推
FUNYUN
不是 態度真的沒有很好 失誤不去追還在笑
09/06 23:41
推
Ayanami5566
可憐
09/06 23:45
噓
jomon817
失誤人人都會 重點你態度真的爛
09/06 23:46
→
cool34
IG FB 脆上的一些發言超恐怖,ptt已經算很溫和的了
09/06 23:46
噓
frankmilk
好啦 一直怪這個play別人還以為只輸兩分呢
09/06 23:47
→
qoo2002s
活網是什麼
09/06 23:48
噓
yourpenisbad
又一個不知道活網不會查只會在那邊問的
09/06 23:59
推
gdd9659173
反正不要私訊球員噴髒話都嘛還好,今天網路一堆他的片
09/07 00:00
→
gdd9659173
段,到底哪個看了不欠噴,嬉皮笑臉,不追球,族繁不及
09/07 00:00
→
gdd9659173
備載阿,反正希望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了,畢竟人那麼多
09/07 00:00
→
gdd9659173
,也算是辦的熱熱鬧鬧的了,爪沒欠他了
09/07 00:00
推
kenton1234
說真的,牽拖到家人的確是無限上綱了
09/07 00:01
噓
jack5228
好了啦 其他五隊球迷 漏接管你們屁事 在那邊叫什麼叫啊
09/07 00:02
→
jack5228
我們是中信兄弟你又是誰?
09/07 00:02
推
belucky
漏接的球員自己收好吼 其他球隊也不想收
09/07 00:03
噓
abigGG
算爪迷不意外的,有沒有想過之前某隊球迷輸球了以後檢討
09/07 00:03
→
abigGG
客場球隊大旗打太多違反規定呢,呵呵
09/07 00:03
→
abigGG
*酸
09/07 00:04
推
ccr0857
那麼愛笑 就下去二軍笑吧
09/07 00:05
→
ccr0857
讓這種貨色連續先發到兩場 平野也有責任
09/07 00:06
推
niceright
連現場都被炎上了 網路上怎麼可能不燒 笑死
09/07 00:07
推
facefear
態度真的很重要 QQ
09/07 00:07
→
respectyo
又扯爪迷?這咖基本上其他隊也是被噴爛啦二軍咖上來還
09/07 00:11
→
respectyo
擺爛不撿球還笑真的欠噴
09/07 00:11
→
jack90352
滾去屏東吧
09/07 00:12
推
senscircadvs
罵就罵,扯邦做啥,邦哪個球員失誤不追球在那邊傻笑
09/07 00:14
→
senscircadvs
的
09/07 00:14
推
mutohchi
叫小劉交易去邦邦
09/07 00:15
推
hyc0725zz
換作是任何一隊都無法接受吧?更何況是百萬爪迷
09/07 00:19
推
nomosa
雖然一樣會被噴,但如果第一時間有去追球可能力道還不會那
09/07 00:22
→
nomosa
麼大
09/07 00:22
推
crayon1988
現在球迷真的溫和多了
09/07 00:27
→
skyjoy
失誤沒什麼 不追球被炎上真的是剛好而已
09/07 00:29
推
zacmos
罵跟表現無關的確實過分 但那球真的誇張 被百萬象迷大噴完
09/07 00:32
→
zacmos
全是預料之內 而且菜鳥沒他皮 說不定也沒那麼不穩
09/07 00:32
→
bengret
引退賽笑一下怎麼了
09/07 00:33
推
asnake2003
上次岳哥也沒去撿球也沒人叫他原地退休XD看來還是要
09/07 00:38
→
asnake2003
看人
09/07 00:38
噓
newest
火網是什麼
09/07 00:40
→
cctu0618
別隊前陣子才一堆出征球員的
09/07 00:40
推
qsccft123
去富邦就不會有這煩惱了 邦迷才不在乎
09/07 00:45
→
mayokonami
這也太狠了
09/07 00:48
→
belili
站在原地露牙齒 被燒正常= =
09/07 00:54
推
Leo0923
這就是兄弟
09/07 01:03
推
AGODFATHER
台鋼都能過三洞了 什麼沒看過
09/07 01:12
推
CaminoI
去年台鋼過三洞之後 有人馬上被紅中換下來了吧
09/07 01:17
→
CaminoI
守不好失誤的連-0這種老鳥都馬上換了
09/07 01:18
→
CaminoI
說真的失誤難免 但真正炎上的是態度 漏了之後不馬上去補
09/07 01:19
→
CaminoI
救 乾站著傻笑 這樣等於放棄比賽的心態阿
09/07 01:19
→
CaminoI
在那個當下比賽又還沒成定論 白白讓比分差擴大
09/07 01:20
噓
lolicon
笑屁笑 不管什麼事都是你笑了就是欠罵欠噴
09/07 01:30
噓
linqqq007
漏球不撿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比小球員還扯,誇張!
09/07 01:43
推
freesakura
041被噴正常 啊為何墊肩可以一直在職棒存活= =千古之
09/07 01:54
→
freesakura
謎
09/07 01:54
推
Ronwill955
爪迷不意外
09/07 01:56
推
xyz530
結果被選走的杜家明今天拿下MVP,去台鋼反而還比較有舞台
09/07 01:56
→
xyz530
,真是兩樣情
09/07 01:56
推
AGODFATHER
大王也有一次慢慢追 通常就是想中外野會補讓給他們
09/07 02:01
推
weiyilan
就大王至少有做樣子跑給你看還快到牆邊,這傢伙直接傻笑
09/07 02:05
→
weiyilan
而且大王還只是安打慢跑,這球是你失誤耶
09/07 02:05
→
weiyilan
88在WBCQ那支場內HR對方沒撲到也是趕快爬起來追求
09/07 02:07
→
weiyilan
原地傻笑還被CUE做成封面還真是第一次見
09/07 02:07
推
PTTAN1
這咖前幾年就超弱 不知道為何今年還能上一軍..
09/07 02:19
推
Edison301076
他是在笑自己的系隊守備
09/07 03:02
→
Edison301076
爛到自己都想笑
09/07 03:02
推
lanevo9
在爪隊表現好即使成績不佳也有機會變成明星球員 若反之
09/07 04:09
→
lanevo9
準備當落水狗過街老鼠 球員自己可以選擇也很好選 偏偏少
09/07 04:09
→
lanevo9
數人選錯….
09/07 04:09
推
hawklol
失誤不追球還在那邊笑 在哪一隊都會被唾棄
09/07 05:23
推
Cathay
活網不是你講的這個意思吧
09/07 05:45
推
cleanx
有必要這麼針對個人嗎?
09/07 06:00
推
wappie3524
一般人看到這種留言絕對會崩潰
09/07 07:19
→
wappie3524
雖然站在原地真的很扯,少棒小朋友在打也不敢這樣
09/07 07:20
→
jyunwei
標題語法很怪…
09/07 07:37
推
s00105albert
崇越收
09/07 08:00
推
s88001238
兇
09/07 08:23
噓
nomoandruw
球員跟球迷都一個水準
09/07 08:36
推
society
真的可以丟了,爪野手超滿
09/07 09:33
推
bobelton
適合富邦應該還可以先發
09/07 09:54
推
hoha1111
爽啦 台鋼迷從他在那喊不要來台鋼 就一直想看到他跌到
09/07 10:04
→
hoha1111
谷底 繼續燒
09/07 10:04
推
darod
爪是很嚴格的 拼勁不夠自然被噴
09/07 10:31
推
spicy305
這種被罵爆只是剛好而已
09/07 11:11
推
leo255112
不是,他不去追在那尷尬笑誰看到都會點點點吧
09/07 15:24
噓
hiroaway0
太兇了吧
09/08 09:50
噓
dodoro1
活網
09/18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