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剛剛看了一下 臉書球迷社團、IG影片、脆、PTT球隊版、棒球版,甚至IG的個人帳號 全面炎上中 隨便截個幾個IG跟脆的 https://i.imgur.com/6KEuZaC.jpeg https://i.imgur.com/0BLOHc5.jpeg https://i.imgur.com/RkBzZ3e.jpeg https://i.imgur.com/QfLZkhB.jpeg https://i.imgur.com/Ggw73BO.jpeg https://i.imgur.com/h78PUiq.jpeg https://i.imgur.com/YOheO5y.jpeg 幾乎沒有看到鼓勵的 我們書逸哥會不會嚇到明天跟總欸自請不要上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5249.A.538.html

推文 (415)

relaxorange 百萬崩潰 09/06 21:28
JimK0511 炎上文化真可怕 09/06 21:28
k960608 這要是放在會拆椅子的時代 09/06 21:28
nanako81240 畢竟是041引退賽,熱鬧點也是正常 09/06 21:28
scott0104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21:28
mts1003 回二軍自我反省 年底104應徵其他職缺了吧 09/06 21:28
Axwell 明天就申請uber帳號 09/06 21:29
sunnyyoung 好慘 球員還是遠離媒體比較好 09/06 21:29
k385476916 反正他早就習慣了吧 09/06 21:29
kidd085 我不要去台鋼.jpg 09/06 21:29
signm 爪版現在很恐怖 09/06 21:29
hunng5 這不要說爪迷,其他隊的球迷看到也會罵 09/06 21:29
sweat992001 哥反指標要牡蠣一下041高EQ,失誤後還能燦笑面對 09/06 21:30
Blanche 原本是拉麵的鍋 要跳出來扛 09/06 21:30
hasroten 年底可以蛋雕了吧 09/06 21:30
johnwu 台鋼現在也不需要他了啦 XDD 09/06 21:30
Mulsanne 爪迷超本質的 30年前就這樣了 09/06 21:30
alvis000 他真的沒啥陰德值可以消耗欸 09/06 21:30
ntuegg 有時候極度緊張 焦慮也會這樣 可能不是有意識的 09/06 21:31
signm 在台鋼或許就不會罵成這樣了 09/06 21:31
MrAIR 被百萬黃巾攻擊很可怕的 09/06 21:31
kidd085 他在台鋼現在可能也在板凳 09/06 21:31
Ke1even 天王山亂搞 不就跟國際賽失誤一樣 被噴爆正常 09/06 21:31
zephyr105 好嗆呦 09/06 21:32
jetergo0901 這種人待在象隊,根本是敗壞象隊文化,給我滾,誰要將他 09/06 21:32
yankees733 爪迷狂噴 09/06 21:32
s820912gmail 可以退休了 09/06 21:32
signm 確實紅中早就叫他下去了 09/06 21:32
zephyr105 勝場數這麼多還這麼嗆 09/06 21:32
jetergo0901 露齒笑的照片寄給辜 09/06 21:32
Kelite 失誤了不去追球 還在那邊笑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害球隊輸球 09/06 21:33
Kelite 很爽? 09/06 21:33
EVA1125ONCE 這種態度我就問哪個隊的球迷能接受?! 09/06 21:33
hunng5 別隊球迷看到也會罵的 09/06 21:33
WindSpread 台鋼誰外野敢這樣守 直接送冰櫃等年底釋出了 09/06 21:33
ssh713 他會這樣都是那些兩光教練害的 沒眼光又愛凹單 09/06 21:33
k960608 失誤笑 09/06 21:33
hisashiaska 金價派 09/06 21:33
YuPei24 被罵真的剛好,可是有些爪迷就無視言論自由,亂罵他的家 09/06 21:33
YuPei24 人,還說自己有言論自由 09/06 21:33
WindSpread 不是 這人就壓根兒沒想過有得上場很難得 09/06 21:34
skypieadream 這種程度 人家台鋼也不屑要 09/06 21:34
vulcan1101 兄弟是贏到忘記輸的感覺 邦是忘記怎麼贏 09/06 21:34
WindSpread 別人很珍惜的一軍出場 他就是 喔喔喔 漏球 笑 09/06 21:34
ssh713 上一軍就直接先發 之前還直接空降中心打線 09/06 21:35
nanako81240 丟人現眼還笑 09/06 21:35
same01216 這表現哪一隊不噴? 09/06 21:35
kidd085 看來只能去邦邦了!邦邦對失誤已經痲痹了 09/06 21:36
GGGHILL 他真的很爛,被砲剛好吧…這種球員居然能一直留在職棒也 09/06 21:36
GGGHILL 是很奇葩 09/06 21:36
shinshong 活網是什麼? 09/06 21:36
yufat 建議自請離隊 職業生涯結束 09/06 21:36
BlackTea1023 看戲 09/06 21:37
cp394su33 給機會就這種表現?被罵不意外,還敢嬉皮笑臉啊,但罵 09/06 21:37
cp394su33 歸罵別扯家人。 09/06 21:37
shark64 去養工處吧 09/06 21:37
cheese0616 https://i.imgur.com/q3fTizb.png 09/06 21:37
tommy123310 可以來富邦 牡蠣吃到飽!! 09/06 21:38
kidd085 他可以去當場務啦不要這樣 09/06 21:38
BeauNick 他明天還能上? 09/06 21:38
tommy123310 還會有一堆親衛隊 09/06 21:38
wxyzz0525 好慘 041 那個笑可能也是傻眼,一路以來至少感覺是個認 09/06 21:38
wxyzz0525 真的球員 加油吧 09/06 21:38
YuPei24 爪版一堆在扯家人的啊,而且他們還不會被桶,因為他們有 09/06 21:38
YuPei24 板主當靠山 09/06 21:38
bonuit 林書逸今天結束後就確定不出賽了嗎 09/06 21:38
yah13305 有的罵的太兇了 09/06 21:38
canno128 台鋼菜鳥也蠻常失誤 但沒人可以容忍停在原地不追球.. 09/06 21:38
aimee51126 在爪這種球迷多的強隊 還敢漫不經心 自找的 09/06 21:39
fmdlUT 笑死哈哈哈 09/06 21:39
cyesgin 沒必要 09/06 21:39
kidd085 他那個漏接直接站在原地蠻扯的 09/06 21:39
neo74214 我是牡蠣派的 但我認為如果站著笑的話 別上場了 腦子壞 09/06 21:39
hbl886644 到底在笑三小 09/06 21:39
Eyrie 漏接很扯 但有些爪迷罵人根本人身攻擊 09/06 21:40
k960608 這種場面笑得出來某種意義上也是個大物 09/06 21:40
Mulsanne 他又不是菜鳥 09/06 21:40
ash9911911 他也32歲了還這心態 比菜鳥還不如 09/06 21:40
only385 講一堆扯到家人的是不是不懂一堆是什麼意思 09/06 21:40
Lorazin 排誰上場不是總教練嗎? 怎麼不怪總教練? 還是百萬球迷 09/06 21:40
Lorazin 能安排上場名單? 09/06 21:40
z5411 其實蠻衰的 如果之前沒講那句話 頂多被爪噴而已 09/06 21:41
jetergo0901 2022之後,他的表現就不行了,但這幾年來我都是牡蠣派, 09/06 21:41
jetergo0901 今天這種態度,我希望年底直接釋出 09/06 21:41
timchen0111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爪迷 09/06 21:41
maybelie 失誤還笑被噴正常 09/06 21:41
ja000123 有點猛 09/06 21:42
wangderful04 爪迷怎麼了嗎 這態度還不該檢討哦 09/06 21:42
wuzle 在人氣球隊 打得好捧上天 打爛被追殺很正常 偏偏他幾乎上 09/06 21:42
wuzle 來都是… 09/06 21:42
flybigio 這隊球迷不意外 09/06 21:42
caseywvt 笑比較賭爛 但這球他本來就不用去追吧 09/06 21:43
hunng5 爪迷怎麼了嗎? 09/06 21:43
hunng5 我就不相信誰挺的下去 09/06 21:43
cake10414 明天如果先發也不要太意外 09/06 21:44
Blanche 不是 他至少觀察球滾去哪裡了 沒接到看前面發呆最後再傻 09/06 21:44
Blanche 09/06 21:44
Eric1751 到人家貼文底下留言是有點過了 09/06 21:44
king110054 扯到家人?我看到的都是噴個人耶,沒看到牽扯家人的 09/06 21:44
Blanche 球賽還在進行中 當觀眾喔 09/06 21:44
hcastray 說真的那個play無論在哪隊都會被噴爆 09/06 21:44
BryceChang 覺得爪特別兇的可以拿走改到別隊主場上笑啦 09/06 21:44
WindSpread 他為什麼不用追??? 你以為CF離很近喔 09/06 21:44
Ec73Iwai 爪迷基數大 被噴歪也是預期中 就真的欠罵啊 09/06 21:44
Eric1751 說真的他不追球也還好 中外野有補位的話一定比他往後跑 09/06 21:44
Eric1751 去追還快 09/06 21:44
triangle10 還扯爪勒 就不信其他隊接受 09/06 21:45
WindSpread 等CF跑過來都已經過多久了 他有什麼補救嗎 09/06 21:45
WindSpread 這是可以放掉就算了的喔? 09/06 21:45
dick929 如果當初沒說出那句名言“我不要去台鋼”,或許還不會這 09/06 21:46
dick929 麼惹人厭 09/06 21:46
BryceChang E然後不撿球在原地笑,你看了不會罵出來?心很寬吼 09/06 21:46
jetergo0901 扯爪迷幹嘛,每隊的轉播文底下,球員離譜失誤,哪隊球迷 09/06 21:46
Blanche 他在漏球當下反應就很散 沒有嘗試去追啊 09/06 21:46
jetergo0901 不罵,還不是各種酸 09/06 21:46
hunng5 我就不相信其他球迷可以接受+1 09/06 21:46
cp394su33 失誤沒關係,但露出那種表情幹嘛?好笑嗎?爪外野不缺 09/06 21:46
cp394su33 他一個欸。 09/06 21:46
MrSummer IG是人家在幫小孩慶生的文,說真的這樣攻擊沒必要 09/06 21:46
mooto 牡蠣派早點放棄吧 職業運動是很講求天賦的 09/06 21:47
studylance 他好歹也曾經是閱讀全壘打代言人 09/06 21:47
cake10414 越來越覺得禮拜五能贏是奇蹟 這打線 這守備 09/06 21:47
rooga 三怕子 09/06 21:47
kidd085 林書逸現在就軍中標準的不長眼 09/06 21:47
Ec73Iwai 不是爪迷 但完全可以理解爪迷抓狂 09/06 21:47
Blanche 都沒有往後去追 誰漏的 09/06 21:47
meabubbles 這哪一隊球迷都會噴吧?花錢進場or訂閱轉播看這種職 09/06 21:47
cheer67 這守備的判斷真的是一絕~ 09/06 21:47
wbw 看來邦迷太客氣了 林書逸可以去幫幫感受牡蠣迷的溫暖 09/06 21:47
meabubbles 業表現? 09/06 21:47
k960608 他直接原地崩潰哭出來都比他呆站傻下好吧zz 09/06 21:47
ohfae0728 惹到自己球迷已經很慘了 更慘的還是爭冠關鍵期 活該 09/06 21:47
a12349743 表情管理...下次注意一點 也可能沒有下次了 09/06 21:47
kiergh 早10年打球 連離場巴士都上不了 就被自家人賞修正拳了 環 09/06 21:49
kiergh 境一好渾身毛病 09/06 21:49
hunng5 建議041可以去邦 09/06 21:49
kidd085 這個去邦邦感覺也會被噴xD 09/06 21:49
sunny0919 爪迷真兇 09/06 21:49
azurbbb 魚住今年打得掙扎 打到都笑不出來了 有人上來失誤還在笑 09/06 21:49
Lawser1934 成績不怎麼樣皮還不繃緊一點 被罵剛好而已 09/06 21:49
dick929 漏球當下也就轉頭看了一眼就傻站原地露齒笑 09/06 21:49
dick929 https://i.imgur.com/uNP9Inc.jpeg 09/06 21:50
garyse29 可以去邦 邦迷會說都是鋒爪派你上場才害你失誤 09/06 21:50
likeyouuu 連夜跑路去屏東 lol 09/06 21:50
dvr 他被噴是因為那個傻白甜笑容 站著不動光笑… 09/06 21:50
tonywiner 那種守備跟我說是正統OF??? 我還真不信 09/06 21:50
dick929 有人說“反正中外野會來追球?” 09/06 21:50
kiopl 失誤難免 但在那笑我就真的看不懂了 哀 09/06 21:50
limitchen https://i.imgur.com/IWZDOBH.jpeg 09/06 21:50
cindiaLsaku 拜託,這種誰能接受?不追球還在那邊笑,根本欠修理 09/06 21:50
qwerbear13 那個笑不管當時是什麼想法...球迷都忍不了 09/06 21:50
sinpo 推18樓 09/06 21:50
dick929 當下最接近球的人就他啊 09/06 21:51
Y1999 漏球難免,漏了不追還原地燦笑,沒被當場丟垃圾都算爪迷有 09/06 21:51
ummmmmji 夏夕夏景 09/06 21:51
Y1999 修養 09/06 21:51
BryceChang 還是只會在那邊爪迷真兇的也是堪憂啦 09/06 21:51
hunng5 這種失誤多有修養的人都會罵的 09/06 21:51
yaieki 失誤就趕快去追球 站在那邊笑不罵他罵誰 09/06 21:52
tonywiner 漏球還要CF學弟擦屁股 09/06 21:52
f99999993 出征出征 09/06 21:52
ujythi EEEE完還原地罰站傻笑被噴活該的吧 09/06 21:54
dick929 失誤難免,一般人犯錯當下反應,明知有中外野手來補位, 09/06 21:54
indesign1 太溫和了吧 球迷脾氣變好了 09/06 21:54
dick929 也是會急著去追球吧?傻站著也不看球的方向,萬一中外野 09/06 21:54
dick929 手奔跑扭傷、滑倒受傷呢?然後好歹表情嚴肅一點吧 09/06 21:54
ssaannjjii 檢調不調查嗎 09/06 21:55
odgbb 爪寶真好笑 自己不要的以為別隊會收唷 09/06 21:55
Y1999 你就算跑個幾步意思意思也好,那好歹也是你的責任 09/06 21:55
yaieki 扯爪迷怎樣的 這麼愛他撿回去用啊 我就不信他在你愛的球隊 09/06 21:56
yaieki 搞這坨大的你還會說好棒 09/06 21:56
achanhan 他算是威助的愛將吧 09/06 21:56
HookWorm 活網是什麼?有死網嗎? 09/06 21:56
zaonoort 這種笑有點讓人心裡發寒 希望不是 09/06 21:56
brothers5023 我是私訊他 祝他不打棒球的退休生活愉快 09/06 21:56
Spade 爪迷一貫風格 09/06 21:56
indesign1 這咖這種態度 明天沒自行引退都算厚臉皮 09/06 21:56
BryceChang 邏輯死亡的不用出來給人家笑 09/06 21:57
yourpenisbad 推,活網通常說的就是真實的 09/06 21:57
yah13305 他別看社群了 09/06 21:57
kuaiphoto 漏了不趕快去撿,職業的這種散漫態度是不是 09/06 21:57
yourpenisbad 連活網都不知道,是多老人臭 09/06 21:57
kix8083 在邦邦是日常 在黃色打球要扛壓力 09/06 21:57
hunng5 那些人只有看到爪迷出征自己球員高潮而已,自家隊球員發 09/06 21:58
hunng5 生一樣失誤你就不要噴自家球員喔! 09/06 21:58
tfoxboy123 也太散漫 去富邦實在 09/06 21:58
kobenash 這種態度直接3Q就好了,下什麼二軍浪費教練時間 09/06 21:58
aimee51126 看球不算多長 第一次看到這種接球頭偏一邊 手套擺超 09/06 21:58
aimee51126 遠 重點是待原地燦笑的 09/06 21:58
meowsnow1019 漏球難免 問題是漏了之後站原地…第一次看這麼浮誇 09/06 21:59
meowsnow1019 09/06 21:59
ilovee0427 畫面裡岳政都還沒出現,他居然就一直站在那兒傻笑 09/06 21:59
KarlMarx 百萬爪迷出征中 09/06 22:01
pcfox 傻笑真詭異 是知道畢業旅行故意擺老嗎? 09/06 22:01
Blanche 如果岳政趕到晚了點 直接變場內全壘打 寧願等岳政從中外 09/06 22:01
Blanche 過來 也不自己去追 09/06 22:01
BV033GFT 要不要來我喵,那邊恐怖呦 09/06 22:02
icecream1224 不是啊 漏接算了 到底在笑三小啊 這連我不是爪迷的 09/06 22:02
icecream1224 都受不了欸 09/06 22:02
sixis 明顯就是在發呆才會做出那種守備,完全沒有職業意識,還是 09/06 22:02
sixis 趕快轉業吧 09/06 22:02
BryceChang 只會酸爪的這咖送你啦,顯然修養很好 09/06 22:02
desti23 不想去台鋼 那改名叫逸戈好了 09/06 22:03
hunng5 那隊球迷修養最好,041送給他 09/06 22:03
veter 露球後不追球在那邊乾笑被球迷噴只是剛好 09/06 22:03
veter *漏 09/06 22:04
DarkKnight 不必 到個人社交軟體出征嗎== 球隊下面罵一罵就好 09/06 22:04
tfoxboy123 蝦吹得 明年去你主隊 09/06 22:04
DarkKnight 09/06 22:04
rsi6508 嘿嘿 笑 09/06 22:04
calculus9 如果開帳號私訊應該很精彩 09/06 22:04
norel147 抱歉 我們台鋼外野也有球員要培養 沒他的位子 謝謝 09/06 22:04
kuma99 這種態度去屏東報到?去屏東地檢署報到算了 09/06 22:04
hunng5 樓上很危險喔 09/06 22:06
yamai7777 自己當初要得罪台鋼 大網再怎樣也沒有正面漏還原地笑 09/06 22:07
skylion 確實是滿嚴重的失誤 不過沒必要那麽兇吧 09/06 22:07
Joyoung31 爪迷怎這麼兇啊 又不是只輸兩分 09/06 22:07
EDFR https://i.imgur.com/KKUTQAx.gif 09/06 22:08
hunng5 那就把041送給樓上支持的隊伍囉 09/06 22:08
chan324 活網啥? 09/06 22:08
prisauni 爪二軍過太爽了啦 09/06 22:09
brettxxxx 罵好兇喔,當初陳傑憲守游擊有被罵成這樣嗎? 09/06 22:09
BryceChang 重點不是失誤,是失誤後還在笑,很難懂? 09/06 22:09
timchen0111 崩潰成這樣 一直崩 滿好笑的啦 09/06 22:10
asmoko https://i.imgur.com/0DRA3zB.jpeg 09/06 22:11
ss36 那個守備放在哪一隊都會被罵翻 09/06 22:11
JKjohnwick 041爪自己慢慢珍惜比較好 09/06 22:13
yunjay1220 罵是正常的,不要私訊球員或家人就好 09/06 22:13
hunng5 年底把041給修養最好的那隊球迷吧,不然會被說崩潰 09/06 22:14
dummy5566 爪爪日常 09/06 22:16
h89815 謝謝你不要來台鋼,7414 09/06 22:16
knight714 真的滿爛的阿 還不能罵喔 09/06 22:16
Augustus5 完全不會可憐他 09/06 22:16
tiffanycute 就是之前說錯話衍生出來的仇恨值吧 球員講話還是謹慎 09/06 22:16
tiffanycute 一點好 09/06 22:16
Keyouka 講錯話白目現在陰德值低也只能怪自己 09/06 22:18
lee512011 生涯代表作:我不要去台鋼 09/06 22:18
realbezhemei 陰德值本來就低到不可思議 今天還搞這一齣 09/06 22:18
realbezhemei 不要罵他家人 我覺得剛好而已 09/06 22:18
seedroy 球迷也太粗暴了吧 09/06 22:18
dummy5566 百萬爪迷,你惹不起 09/06 22:19
a86851247 每次都有人說不要攻擊家人 但根本也沒PO過證據 09/06 22:19
a86851247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09/06 22:20
ycwedward 各種平台都在噴,可見爪的球迷有多少 09/06 22:20
king110054 到底誰在攻擊家人啊?一直嘴攻擊家人又沒人po證據? 09/06 22:21
LADKUO56 剛看到影片也是滿離譜的 判斷失誤怎麼不擋在面前就好 09/06 22:22
Strasburg 哎呀漏了 天啊攝影機一定在特寫我 趕快露出迷人的燦笑 09/06 22:23
GioGonzalez 希望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2:25
cdojth590216 爪寶真的很兇 09/06 22:25
sinon0123 罵成這樣 也是厲害 09/06 22:25
alisa99 漏球就算了,不追還在那裡笑,是哪個隊的球迷能接受啊@@ 09/06 22:25
kq1816 中邪了,笑到你心寒 09/06 22:26
ciafbi007 這個失誤很扯不說 今天很多人批評的是態度 09/06 22:27
sonichsuan 還是去台鋼吧 在中信會被網暴到職業生涯結束 09/06 22:27
stone82513 活網是這樣用的嗎? 改成SNS還好一點 09/06 22:28
alisa99 不要再講台鋼了,我們才不要收@@ 奇怪欸 09/06 22:28
kant1123 這態度不管是那隊的都會被噴吧 09/06 22:28
alisa99 活網用錯了,我還以為是他本人在社群力戰群雄 09/06 22:29
b9441118 才輸一場搞得好像已經變亞軍一樣 09/06 22:29
kenton1234 不好意思喔,上面在嘴爪的是哪隊的,你可以接受你家球 09/06 22:29
kenton1234 員這樣?還是純粹落井下石看笑話順便嘴一下爪的?說 09/06 22:29
kenton1234 啊,哪隊可以接受? 09/06 22:29
beauman002 菇菇不開除他致詞怎麼教訓小球員 09/06 22:29
upupchilds 漏球沒趕快去追球 站在原地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 09/06 22:30
upupchilds 後不要什麼都想丟台鋼欸 台鋼不收= = 09/06 22:30
kenton1234 你只要敢說出來然後你家球迷還能包容的,我馬上開版道 09/06 22:30
kenton1234 09/06 22:30
jun10 得罪百萬狂爪可是滔天大罪 09/06 22:30
Feite9372 看過直播聊天版,有些爪迷真的對有些球太過激了,這人 09/06 22:32
Feite9372 有點誇張沒錯..討罵,同樣支持中信,但很想說take it e 09/06 22:32
Feite9372 asy xd 09/06 22:32
franck 如果這個要鼓勵 就跟撞死的那種一樣了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09/06 22:33
cute77 拋二輸易 09/06 22:33
kenton1234 干爪迷屁事,今天就事論事另外五隊可以接受喔?你哪 09/06 22:33
kenton1234 怕舉一隊出來都好,現在是怎樣,明知道不可能有答案 09/06 22:33
kenton1234 還硬要嘴喔喔喔爪迷好可怕,問號? 09/06 22:33
iWatch2 都留下來特守而不是直接滾去屏東了 你爪自己慢慢享用 09/06 22:33
kenton1234 我今天就坐在三壘側啦,他就真的漏接後直接原地發呆, 09/06 22:34
kenton1234 連處理的意願都沒有,是要護航什麼 09/06 22:34
Xghostptt 我突然期待明天平野繼續排他先發,然後他上場時整場狂 09/06 22:36
Xghostptt 噓他( 09/06 22:36
gaplife 活網是三小 09/06 22:37
tom3333 這種態度那一隊球迷能接受? 09/06 22:37
ss88812 笑死 這隻台鋼也不想收 09/06 22:37
zephry 這種不噴 還能噴什麼 09/06 22:38
iyvx7c 罵球員可以 連家人一起罵的到底都是哪些沒素質的啊 09/06 22:39
lo0205ve 身為喵迷 看到對手這樣都覺得生氣了,不尊重比賽 何況 09/06 22:40
lo0205ve 自家球迷 噴爛剛好而已 09/06 22:40
wubai1119 噴他的態度不是失誤,進化?是退化吧 09/06 22:40
pikaq 台鋼他不行,現在的台鋼文化越看越像以前九零年代末期的兄 09/06 22:41
pikaq 弟象,陣容不如人,苦練決勝負的。 09/06 22:41
malawan0107 我讓大家再次記得我是誰了 09/06 22:43
yourpenisbad 連活網都不知道的就不要出來秀下限了 09/06 22:43
pikaq 感覺他似乎知道自己季後職涯要結束了,反應很詭異。 09/06 22:43
apinkomg0419 其他隊發生這種失誤最好是不會噴啦 09/06 22:47
ludoren 應該要滾出職棒圈 09/06 22:49
norel147 我們台鋼不是回收場 請不要再說給台鋼 謝謝 09/06 22:50
norel147 台鋼外野超競爭的好嗎 根本給不了他上場的機會 09/06 22:51
catsondbs 失誤不要笑挑戰很難嗎 09/06 22:53
dd1115dd1115 舒服再笑啊 09/06 22:53
ShinRuei 爸媽怎麼教的 09/06 22:53
attdave 看他自己有沒有反省吧 09/06 22:56
jeff95123 認真講,都花錢買票進場 看到這種低級判斷你能不噴? 09/06 22:56
thinktwice31 有時候真的覺得象迷很莫名奇妙 09/06 23:01
fairwarning 活網是啥? 09/06 23:01
luckysmallsu 他去台鋼有位置嗎…. 09/06 23:03
phix 打到職棒了 要珍惜啊 09/06 23:11
erin324 充斥霸凌公審文化的平台還是少看為妙 09/06 23:12
NXT0614 其實每個國家的職業選手都會被罵 你去看reddit隊版罵自己 09/06 23:12
NXT0614 球員罵更兇 只要是罵球場上的表現本來就合理範圍 09/06 23:12
ninetynine 去邦邦啦 新莊城堡的觀眾根本不會知道場上發生什麼事 09/06 23:12
a2010561501 富邦球員、襪子也沒被少罵,態度散漫本來就有該噴 09/06 23:15
xup6vu06 今年因為中信兄弟增加了很多新球迷,感覺有的新球迷勝 09/06 23:15
xup6vu06 負欲不是一般的重,應該是暫時的現象 09/06 23:15
mobwayne 不爽打、就不要打 09/06 23:16
dachiyun 謝謝樓上喵迷講公道話 覺得爪迷兇的歡迎年底推薦自家球 09/06 23:16
dachiyun 團把041撿走回去養 09/06 23:16
strikeman 怪平野幹嘛,難得給你機會上還得幫忙分攤砲火。 09/06 23:20
bibbywei 業餘有缺外野吧 09/06 23:22
Ricky0421 還敢說我啾 拜託我大王都比他還會接 09/06 23:23
ummmmmji 慢走不送 09/06 23:23
IDF5566 態度不好,球技欠佳,慢走不送 09/06 23:24
paul810928 好可怕 09/06 23:26
peterw 個案啦 09/06 23:26
kenton1234 thinktwice31爪迷哪裡莫名其妙?這種態度哪隊不噴? 09/06 23:33
kenton1234 還是你支持哪隊的,讓我看看哪隊球迷這麼大愛 09/06 23:33
f3392002 你們自己爪爪的事情,不要什麼都扯富邦好嗎?我們戰績差 09/06 23:36
f3392002 但是拼勁不差好嗎… 09/06 23:36
ballgame162 22歲可以練看看,041現在幾歲可以犯錯? 09/06 23:36
FUNYUN 不是 態度真的沒有很好 失誤不去追還在笑 09/06 23:41
Ayanami5566 可憐 09/06 23:45
jomon817 失誤人人都會 重點你態度真的爛 09/06 23:46
cool34 IG FB 脆上的一些發言超恐怖,ptt已經算很溫和的了 09/06 23:46
frankmilk 好啦 一直怪這個play別人還以為只輸兩分呢 09/06 23:47
qoo2002s 活網是什麼 09/06 23:48
yourpenisbad 又一個不知道活網不會查只會在那邊問的 09/06 23:59
gdd9659173 反正不要私訊球員噴髒話都嘛還好,今天網路一堆他的片 09/07 00:00
gdd9659173 段,到底哪個看了不欠噴,嬉皮笑臉,不追球,族繁不及 09/07 00:00
gdd9659173 備載阿,反正希望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了,畢竟人那麼多 09/07 00:00
gdd9659173 ,也算是辦的熱熱鬧鬧的了,爪沒欠他了 09/07 00:00
kenton1234 說真的,牽拖到家人的確是無限上綱了 09/07 00:01
jack5228 好了啦 其他五隊球迷 漏接管你們屁事 在那邊叫什麼叫啊 09/07 00:02
jack5228 我們是中信兄弟你又是誰? 09/07 00:02
belucky 漏接的球員自己收好吼 其他球隊也不想收 09/07 00:03
abigGG 算爪迷不意外的,有沒有想過之前某隊球迷輸球了以後檢討 09/07 00:03
abigGG 客場球隊大旗打太多違反規定呢,呵呵 09/07 00:03
abigGG *酸 09/07 00:04
ccr0857 那麼愛笑 就下去二軍笑吧 09/07 00:05
ccr0857 讓這種貨色連續先發到兩場 平野也有責任 09/07 00:06
niceright 連現場都被炎上了 網路上怎麼可能不燒 笑死 09/07 00:07
facefear 態度真的很重要 QQ 09/07 00:07
respectyo 又扯爪迷?這咖基本上其他隊也是被噴爛啦二軍咖上來還 09/07 00:11
respectyo 擺爛不撿球還笑真的欠噴 09/07 00:11
jack90352 滾去屏東吧 09/07 00:12
senscircadvs 罵就罵,扯邦做啥,邦哪個球員失誤不追球在那邊傻笑 09/07 00:14
senscircadvs 09/07 00:14
mutohchi 叫小劉交易去邦邦 09/07 00:15
hyc0725zz 換作是任何一隊都無法接受吧?更何況是百萬爪迷 09/07 00:19
nomosa 雖然一樣會被噴,但如果第一時間有去追球可能力道還不會那 09/07 00:22
nomosa 麼大 09/07 00:22
crayon1988 現在球迷真的溫和多了 09/07 00:27
skyjoy 失誤沒什麼 不追球被炎上真的是剛好而已 09/07 00:29
zacmos 罵跟表現無關的確實過分 但那球真的誇張 被百萬象迷大噴完 09/07 00:32
zacmos 全是預料之內 而且菜鳥沒他皮 說不定也沒那麼不穩 09/07 00:32
bengret 引退賽笑一下怎麼了 09/07 00:33
asnake2003 上次岳哥也沒去撿球也沒人叫他原地退休XD看來還是要 09/07 00:38
asnake2003 看人 09/07 00:38
newest 火網是什麼 09/07 00:40
cctu0618 別隊前陣子才一堆出征球員的 09/07 00:40
qsccft123 去富邦就不會有這煩惱了 邦迷才不在乎 09/07 00:45
mayokonami 這也太狠了 09/07 00:48
belili 站在原地露牙齒 被燒正常= = 09/07 00:54
Leo0923 這就是兄弟 09/07 01:03
AGODFATHER 台鋼都能過三洞了 什麼沒看過 09/07 01:12
CaminoI 去年台鋼過三洞之後 有人馬上被紅中換下來了吧 09/07 01:17
CaminoI 守不好失誤的連-0這種老鳥都馬上換了 09/07 01:18
CaminoI 說真的失誤難免 但真正炎上的是態度 漏了之後不馬上去補 09/07 01:19
CaminoI 救 乾站著傻笑 這樣等於放棄比賽的心態阿 09/07 01:19
CaminoI 在那個當下比賽又還沒成定論 白白讓比分差擴大 09/07 01:20
lolicon 笑屁笑 不管什麼事都是你笑了就是欠罵欠噴 09/07 01:30
linqqq007 漏球不撿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比小球員還扯,誇張! 09/07 01:43
freesakura 041被噴正常 啊為何墊肩可以一直在職棒存活= =千古之 09/07 01:54
freesakura 09/07 01:54
Ronwill955 爪迷不意外 09/07 01:56
xyz530 結果被選走的杜家明今天拿下MVP,去台鋼反而還比較有舞台 09/07 01:56
xyz530 ,真是兩樣情 09/07 01:56
AGODFATHER 大王也有一次慢慢追 通常就是想中外野會補讓給他們 09/07 02:01
weiyilan 就大王至少有做樣子跑給你看還快到牆邊,這傢伙直接傻笑 09/07 02:05
weiyilan 而且大王還只是安打慢跑,這球是你失誤耶 09/07 02:05
weiyilan 88在WBCQ那支場內HR對方沒撲到也是趕快爬起來追求 09/07 02:07
weiyilan 原地傻笑還被CUE做成封面還真是第一次見 09/07 02:07
PTTAN1 這咖前幾年就超弱 不知道為何今年還能上一軍.. 09/07 02:19
Edison301076 他是在笑自己的系隊守備 09/07 03:02
Edison301076 爛到自己都想笑 09/07 03:02
lanevo9 在爪隊表現好即使成績不佳也有機會變成明星球員 若反之 09/07 04:09
lanevo9 準備當落水狗過街老鼠 球員自己可以選擇也很好選 偏偏少 09/07 04:09
lanevo9 數人選錯…. 09/07 04:09
hawklol 失誤不追球還在那邊笑 在哪一隊都會被唾棄 09/07 05:23
Cathay 活網不是你講的這個意思吧 09/07 05:45
cleanx 有必要這麼針對個人嗎? 09/07 06:00
wappie3524 一般人看到這種留言絕對會崩潰 09/07 07:19
wappie3524 雖然站在原地真的很扯,少棒小朋友在打也不敢這樣 09/07 07:20
jyunwei 標題語法很怪… 09/07 07:37
s00105albert 崇越收 09/07 08:00
s88001238 09/07 08:23
nomoandruw 球員跟球迷都一個水準 09/07 08:36
society 真的可以丟了,爪野手超滿 09/07 09:33
bobelton 適合富邦應該還可以先發 09/07 09:54
hoha1111 爽啦 台鋼迷從他在那喊不要來台鋼 就一直想看到他跌到 09/07 10:04
hoha1111 谷底 繼續燒 09/07 10:04
darod 爪是很嚴格的 拼勁不夠自然被噴 09/07 10:31
spicy305 這種被罵爆只是剛好而已 09/07 11:11
leo255112 不是,他不去追在那尷尬笑誰看到都會點點點吧 09/07 15:24
hiroaway0 太兇了吧 09/08 09:50
dodoro1 活網 09/18 00:5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