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場看下來其實沒有想哭的感覺
加上蕭敬騰的表演真的蠻精彩的
今天阿妹其實也不錯
不過一直以為明天結束後
林智勝一樣會偶爾上場代打之類的
結果今天快結束時
大師兄問大家明天會不會進場
說明天是他最後一次的揮擊之類的
就整個忍不住泛淚了QQ
畢竟從小學看他打球到現在也20年左右了
請問有人知道明天比賽結束後
大師兄就確定不會出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4756.A.5CA.html
推文 (121)
→
OtaniShoei
這要問葉君璋吧
09/06 21:20
推
locdan
對,之前就講了
09/06 21:20
→
ForeverChop
請問小葉
09/06 21:20
推
gekkou
應該是吧 明天後小葉可能就會讓師兄下二軍了
09/06 21:20
推
oncemore
江蕙豚
09/06 21:20
推
cesuya
早有新聞說不會出賽了
09/06 21:20
推
stardream226
本來就已經沒有戰力了吧 又不像恰23退休那年的成績
09/06 21:21
推
sniperlin
我買了9/16桃園 想說他會再回來一次T.T
09/06 21:21
推
fire1990123
之前訪問他說過後續比賽不會上場
09/06 21:21
推
kaiba
希望隨隊
09/06 21:22
推
daicloud
ob賽吧
09/06 21:23
推
cute77
已經沒有威脅性了,出賽別隊很開心吧
09/06 21:23
推
MG42
別鬧了 他還想佔一軍名單嗎?
09/06 21:23
推
nsk
1997 IBAF世界青少棒看到現在 也28年了
09/06 21:23
推
lafeelbarth
一軍名單讓出來也好
09/06 21:23
推
ak852456
該退就退 不然看看隔壁台籃 每年都在假引退
09/06 21:24
推
bonuit
他也知道小葉不會讓他上
09/06 21:24
推
OneSong
時代的眼淚了
09/06 21:24
推
Bengold
味全去年不把他放入FA補償被選名單 就是為了引退經濟學用
09/06 21:24
→
tysh710320
有新聞阿 說沒意外的話就不會讓他上了
09/06 21:24
→
signm
沒有像老鬼的功能吧
09/06 21:24
推
forhorde5566
不然要學江蕙嗎?
09/06 21:24
推
yah13305
新聞講過 可能在一軍或二軍當教練 不會再上場
09/06 21:25
推
kmkr122719
剛去查野球革命,林的OPS+是-36,這種成績還上場對球隊
09/06 21:25
→
kmkr122719
是傷害吧,如果不是為了賣票,林可能今年都不會上一軍
09/06 21:26
推
locdan
也該給他時間休息陪陪家人了
09/06 21:26
推
HumanBenzene
其實今天擊球內容不錯
09/06 21:26
推
Bengold
OPS+ -36 應該也比041還慘吧
09/06 21:26
推
signm
想學黃忠義吧...總ㄟ出來趴
09/06 21:26
推
hearry
味全今年還有機會嗎 也可以繼續巡迴吧
09/06 21:26
推
asiagodzedAG
他真的已經沒那個實力了
09/06 21:27
推
lion3210
又不像老胡那樣鬼
09/06 21:27
→
k960608
短期可能還能催出七成功力 但是年紀就在那
09/06 21:27
推
lightjayjw
林智勝應該知道他在1軍的價值吧
09/06 21:28
推
ric3
別國引退賽大都是最後一場出賽,是真的引退賽,台灣很神奇
09/06 21:28
→
ric3
之前引退賽過的到球季末都還有可能出賽
09/06 21:28
推
dimand
PA給年輕人比較實際啦
09/06 21:28
推
starchiang
你就知道胡金龍的實力是很頂的
09/06 21:28
→
azurbbb
今年師兄跟去年甩一樣 整年隨隊一軍 偶爾頂一下突發狀況
09/06 21:29
推
Bengold
味全今年FA就大補強兩個左打主砲 所以這讓小葉只能夠硬著
09/06 21:29
→
Bengold
還是必須拚季後賽資格
09/06 21:29
→
starchiang
最慘的是擊球不錯,還是被接到,這表示根本沒威脅
09/06 21:30
→
Bengold
球團幫球隊大補強了 相對總教練也會有大壓力
09/06 21:30
推
vgil
別隊總仔巴不得他上啊
09/06 21:31
推
Spurious
今年的ops+是60喔!
09/06 21:33
推
jintianxua
最後一次洲際代打有看到,謝謝師兄
09/06 21:36
推
cliff880528
老胡代打五成 他就算想原地退休 球隊也會凹他打完
09/06 21:37
推
evan700607
所以明天之後各球場的味全最終戰 都沒智勝隨隊啦?
09/06 21:39
→
evan700607
當初新聞還列個表格
09/06 21:39
→
yah13305
想看他上場 明天應該就是最後一場了 以後只有ob賽才看得
09/06 21:39
→
yah13305
到吧
09/06 21:39
推
ccl007
現代棒球數據越來越多 很殘酷 WAR野格那邊應該有 沒意外..
09/06 21:39
推
kuochingyu32
還想看他10月在澄清湖的最後一場的說!
09/06 21:40
推
TANGsoup
所以澄清湖最後一場也沒有了T_T
09/06 21:40
推
canno128
一代人的回憶
09/06 21:40
→
evan700607
9/16桃園 9/21洲際 9/26台南
09/06 21:41
推
jayeee
澄清湖最後一場希望可以露個面也好
09/06 21:41
推
smad
對啊 幾乎大部分都是這樣 引退賽之後就不會上場
09/06 21:41
→
smad
而且現實是他真的沒辦法了 今天他打那兩個飛球
09/06 21:41
→
smad
如果是年輕時應該都可以飛出去 這就是差別
09/06 21:41
→
smad
他自己也說已經力不從心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09/06 21:41
→
smad
不過如果是老胡這種 季後應該還會上場
09/06 21:41
推
spirit02014
先問你覺得小葉還會給他上嗎?
09/06 21:41
推
mark779813
哇!謝謝大師兄帶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09/06 21:41
→
yah13305
剩下場頂多賽前頒個獎致意一下吧
09/06 21:41
推
aa12077
周董引退之後也沒再上場了
09/06 21:41
推
fjzd1267
小葉說是QQ 也可能沒季後賽了
09/06 21:42
→
z5411
可以換他她女兒上場 我說啦啦隊
09/06 21:42
→
spirit02014
不過9/16我還是會期待師兄能上場代打
09/06 21:42
推
Q12345Q
離顛峰很遠了 謝謝大師兄
09/06 21:42
→
yah13305
要看他拿棒子上場比賽 明天就真的最後了
09/06 21:43
推
Bengold
沒辦法 現在味全也在為季後賽資格邊緣在掙扎 之後的場次
09/06 21:43
推
a1256438
票剩下一點了 剛看一下三百張?四百張?
09/06 21:44
→
a1256438
想看最後一次大師兄的還能買票
09/06 21:44
→
Bengold
就沒那餘裕能讓大師兄在一軍巡迴接受各隊球迷感謝
09/06 21:44
→
a1256438
應該說在球場上的大師兄
09/06 21:44
推
jhihheng
今天如果是室外球場就雙響炮了
09/06 21:44
推
kidd085
還能上啊 你看羅力QQ
09/06 21:44
推
GyroZeppeli
其實還有一場澄清湖延賽 不知道能不能上來 畢竟他之
09/06 21:45
→
GyroZeppeli
前說想在澄清湖引退
09/06 21:45
→
Bengold
延賽時期 除非味全那時候就被淘汰了 不然離季後賽資格的
09/06 21:45
→
azurbbb
會隨隊一軍啦 他跟著二軍要幹嘛
09/06 21:45
→
Bengold
爭奪關鍵期更近 那時只要味全還有拚進季後賽機會 戰力上
09/06 21:46
→
Bengold
就沒辦法有大師兄出賽機會了
09/06 21:46
→
azurbbb
但是應該就不會再登錄一軍了
09/06 21:46
推
caseywvt
他這系列賽上其實就頗尷尬了 畢竟味全這三場很重要
09/06 21:51
推
Bengold
味全今年FA補了兩大左打砲 戰力是被預期可以跟爪爭第一的
09/06 21:53
→
Bengold
但哪知上半年反而走了古林的喵拿到上半季冠軍 味全上半季
09/06 21:53
→
Bengold
反而就在後半端了 下半季戰績也不上不下的
09/06 21:54
→
Bengold
現在又暫時掉到全年五
09/06 21:56
→
Bengold
不過跟台鋼、樂天還是在能追趕的射程內 只是引退賽結束後
09/06 21:57
→
Bengold
就完全沒有餘裕給大師兄佔一軍名額的空間了
09/06 21:57
→
GyroZeppeli
大師兄在味全打線當代打還行吧
09/06 21:59
推
Bengold
大師兄今年的OPS+是60的話 如果他能像胡金龍OPS+138的話
09/06 22:03
→
Bengold
那機會會更大
09/06 22:03
推
laihom0808
已經轟不出去了,可能會換李展毅上來吧
09/06 22:06
→
yamai7777
連最後一場澄清湖都很難了吧 我看台鋼也不用致意了
09/06 22:09
推
YiJane
哇……以為季末在澄清湖還能看到的說 還好明天有要進場QQ
09/06 22:11
推
wtfconk
引退之後不上場很正常吧,不然不就跟騙跑一樣?
09/06 22:17
推
roger717
TS也不會嗎
09/06 22:32
→
roger717
如果有的話
09/06 22:32
推
Eyrie
真的老了 從國中看他到現在 智慧型手機從無到有 電腦從XP
09/06 22:43
→
Eyrie
換到Win11 他都在
09/06 22:43
→
Eyrie
但終究還是要退了
09/06 22:43
推
jim0619
還是能上啦 又不是引退賽隔天就不打了 只是就把機會多給
09/06 22:46
→
jim0619
年輕人
09/06 22:46
推
ck6a83
引退賽之後還上場的很多吧
09/06 22:46
推
kenro
基本上就不太會了,其實小葉現也沒多重用
09/06 23:05
推
JasonYu
Ops+ -36那個是在造謠吧?
09/06 23:05
推
spree8
最後一場是10月在澄清湖,不上來代打一下嗎
09/06 23:41
推
firewulala
羅力不是引退賽後還先發一場嗎?
09/07 00:15
推
Howard7
味全把引退辦在月初就是想賺票房也想拚戰績
09/07 00:16
→
hyc0725zz
現在只剩下打阿德球的功能了
09/07 00:20
推
teller526
我還以為回澄清湖會出賽考慮進場 原來不會了喔@@
09/07 01:51
→
teller526
想說生涯從La new開始 應該最後會回澄清湖看看@@
09/07 01:52
推
flwaco
也是看新聞表格列9/21洲際才先買票,但季末戰況才是最重要
09/07 02:14
→
flwaco
的,總之有隨隊也好,看兄弟小白有沒有機會cue了,畢竟大
09/07 02:14
→
flwaco
師兄跟兄弟不少人也都熟,就繼續看下去~
09/07 02:14
推
eric850313
如果不是球員身分,對喵就可以出來跳點將錄了吧
09/07 04:10
推
wplinwp
戰力問題 如果他打擊還跟老胡一樣一定會上
09/07 09:38
推
dido0208
看他講應該是這樣,說最後一次揮擊
09/0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