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昨天整場看下來其實沒有想哭的感覺 加上蕭敬騰的表演真的蠻精彩的 今天阿妹其實也不錯 不過一直以為明天結束後 林智勝一樣會偶爾上場代打之類的 結果今天快結束時 大師兄問大家明天會不會進場 說明天是他最後一次的揮擊之類的 就整個忍不住泛淚了QQ 畢竟從小學看他打球到現在也20年左右了 請問有人知道明天比賽結束後 大師兄就確定不會出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4756.A.5CA.html

推文 (121)

OtaniShoei 這要問葉君璋吧 09/06 21:20
locdan 對,之前就講了 09/06 21:20
ForeverChop 請問小葉 09/06 21:20
gekkou 應該是吧 明天後小葉可能就會讓師兄下二軍了 09/06 21:20
oncemore 江蕙豚 09/06 21:20
cesuya 早有新聞說不會出賽了 09/06 21:20
stardream226 本來就已經沒有戰力了吧 又不像恰23退休那年的成績 09/06 21:21
sniperlin 我買了9/16桃園 想說他會再回來一次T.T 09/06 21:21
fire1990123 之前訪問他說過後續比賽不會上場 09/06 21:21
kaiba 希望隨隊 09/06 21:22
daicloud ob賽吧 09/06 21:23
cute77 已經沒有威脅性了,出賽別隊很開心吧 09/06 21:23
MG42 別鬧了 他還想佔一軍名單嗎? 09/06 21:23
nsk 1997 IBAF世界青少棒看到現在 也28年了 09/06 21:23
lafeelbarth 一軍名單讓出來也好 09/06 21:23
ak852456 該退就退 不然看看隔壁台籃 每年都在假引退 09/06 21:24
bonuit 他也知道小葉不會讓他上 09/06 21:24
OneSong 時代的眼淚了 09/06 21:24
Bengold 味全去年不把他放入FA補償被選名單 就是為了引退經濟學用 09/06 21:24
tysh710320 有新聞阿 說沒意外的話就不會讓他上了 09/06 21:24
signm 沒有像老鬼的功能吧 09/06 21:24
forhorde5566 不然要學江蕙嗎? 09/06 21:24
yah13305 新聞講過 可能在一軍或二軍當教練 不會再上場 09/06 21:25
kmkr122719 剛去查野球革命,林的OPS+是-36,這種成績還上場對球隊 09/06 21:25
kmkr122719 是傷害吧,如果不是為了賣票,林可能今年都不會上一軍 09/06 21:26
locdan 也該給他時間休息陪陪家人了 09/06 21:26
HumanBenzene 其實今天擊球內容不錯 09/06 21:26
Bengold OPS+ -36 應該也比041還慘吧 09/06 21:26
signm 想學黃忠義吧...總ㄟ出來趴 09/06 21:26
hearry 味全今年還有機會嗎 也可以繼續巡迴吧 09/06 21:26
asiagodzedAG 他真的已經沒那個實力了 09/06 21:27
lion3210 又不像老胡那樣鬼 09/06 21:27
k960608 短期可能還能催出七成功力 但是年紀就在那 09/06 21:27
lightjayjw 林智勝應該知道他在1軍的價值吧 09/06 21:28
ric3 別國引退賽大都是最後一場出賽,是真的引退賽,台灣很神奇 09/06 21:28
ric3 之前引退賽過的到球季末都還有可能出賽 09/06 21:28
dimand PA給年輕人比較實際啦 09/06 21:28
starchiang 你就知道胡金龍的實力是很頂的 09/06 21:28
azurbbb 今年師兄跟去年甩一樣 整年隨隊一軍 偶爾頂一下突發狀況 09/06 21:29
Bengold 味全今年FA就大補強兩個左打主砲 所以這讓小葉只能夠硬著 09/06 21:29
Bengold 還是必須拚季後賽資格 09/06 21:29
starchiang 最慘的是擊球不錯,還是被接到,這表示根本沒威脅 09/06 21:30
Bengold 球團幫球隊大補強了 相對總教練也會有大壓力 09/06 21:30
vgil 別隊總仔巴不得他上啊 09/06 21:31
Spurious 今年的ops+是60喔! 09/06 21:33
jintianxua 最後一次洲際代打有看到,謝謝師兄 09/06 21:36
cliff880528 老胡代打五成 他就算想原地退休 球隊也會凹他打完 09/06 21:37
evan700607 所以明天之後各球場的味全最終戰 都沒智勝隨隊啦? 09/06 21:39
evan700607 當初新聞還列個表格 09/06 21:39
yah13305 想看他上場 明天應該就是最後一場了 以後只有ob賽才看得 09/06 21:39
yah13305 到吧 09/06 21:39
ccl007 現代棒球數據越來越多 很殘酷 WAR野格那邊應該有 沒意外.. 09/06 21:39
kuochingyu32 還想看他10月在澄清湖的最後一場的說! 09/06 21:40
TANGsoup 所以澄清湖最後一場也沒有了T_T 09/06 21:40
canno128 一代人的回憶 09/06 21:40
evan700607 9/16桃園 9/21洲際 9/26台南 09/06 21:41
jayeee 澄清湖最後一場希望可以露個面也好 09/06 21:41
smad 對啊 幾乎大部分都是這樣 引退賽之後就不會上場 09/06 21:41
smad 而且現實是他真的沒辦法了 今天他打那兩個飛球 09/06 21:41
smad 如果是年輕時應該都可以飛出去 這就是差別 09/06 21:41
smad 他自己也說已經力不從心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09/06 21:41
smad 不過如果是老胡這種 季後應該還會上場 09/06 21:41
spirit02014 先問你覺得小葉還會給他上嗎? 09/06 21:41
mark779813 哇!謝謝大師兄帶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09/06 21:41
yah13305 剩下場頂多賽前頒個獎致意一下吧 09/06 21:41
aa12077 周董引退之後也沒再上場了 09/06 21:41
fjzd1267 小葉說是QQ 也可能沒季後賽了 09/06 21:42
z5411 可以換他她女兒上場 我說啦啦隊 09/06 21:42
spirit02014 不過9/16我還是會期待師兄能上場代打 09/06 21:42
Q12345Q 離顛峰很遠了 謝謝大師兄 09/06 21:42
yah13305 要看他拿棒子上場比賽 明天就真的最後了 09/06 21:43
Bengold 沒辦法 現在味全也在為季後賽資格邊緣在掙扎 之後的場次 09/06 21:43
a1256438 票剩下一點了 剛看一下三百張?四百張? 09/06 21:44
a1256438 想看最後一次大師兄的還能買票 09/06 21:44
Bengold 就沒那餘裕能讓大師兄在一軍巡迴接受各隊球迷感謝 09/06 21:44
a1256438 應該說在球場上的大師兄 09/06 21:44
jhihheng 今天如果是室外球場就雙響炮了 09/06 21:44
kidd085 還能上啊 你看羅力QQ 09/06 21:44
GyroZeppeli 其實還有一場澄清湖延賽 不知道能不能上來 畢竟他之 09/06 21:45
GyroZeppeli 前說想在澄清湖引退 09/06 21:45
Bengold 延賽時期 除非味全那時候就被淘汰了 不然離季後賽資格的 09/06 21:45
azurbbb 會隨隊一軍啦 他跟著二軍要幹嘛 09/06 21:45
Bengold 爭奪關鍵期更近 那時只要味全還有拚進季後賽機會 戰力上 09/06 21:46
Bengold 就沒辦法有大師兄出賽機會了 09/06 21:46
azurbbb 但是應該就不會再登錄一軍了 09/06 21:46
caseywvt 他這系列賽上其實就頗尷尬了 畢竟味全這三場很重要 09/06 21:51
Bengold 味全今年FA補了兩大左打砲 戰力是被預期可以跟爪爭第一的 09/06 21:53
Bengold 但哪知上半年反而走了古林的喵拿到上半季冠軍 味全上半季 09/06 21:53
Bengold 反而就在後半端了 下半季戰績也不上不下的 09/06 21:54
Bengold 現在又暫時掉到全年五 09/06 21:56
Bengold 不過跟台鋼、樂天還是在能追趕的射程內 只是引退賽結束後 09/06 21:57
Bengold 就完全沒有餘裕給大師兄佔一軍名額的空間了 09/06 21:57
GyroZeppeli 大師兄在味全打線當代打還行吧 09/06 21:59
Bengold 大師兄今年的OPS+是60的話 如果他能像胡金龍OPS+138的話 09/06 22:03
Bengold 那機會會更大 09/06 22:03
laihom0808 已經轟不出去了,可能會換李展毅上來吧 09/06 22:06
yamai7777 連最後一場澄清湖都很難了吧 我看台鋼也不用致意了 09/06 22:09
YiJane 哇……以為季末在澄清湖還能看到的說 還好明天有要進場QQ 09/06 22:11
wtfconk 引退之後不上場很正常吧,不然不就跟騙跑一樣? 09/06 22:17
roger717 TS也不會嗎 09/06 22:32
roger717 如果有的話 09/06 22:32
Eyrie 真的老了 從國中看他到現在 智慧型手機從無到有 電腦從XP 09/06 22:43
Eyrie 換到Win11 他都在 09/06 22:43
Eyrie 但終究還是要退了 09/06 22:43
jim0619 還是能上啦 又不是引退賽隔天就不打了 只是就把機會多給 09/06 22:46
jim0619 年輕人 09/06 22:46
ck6a83 引退賽之後還上場的很多吧 09/06 22:46
kenro 基本上就不太會了,其實小葉現也沒多重用 09/06 23:05
JasonYu Ops+ -36那個是在造謠吧? 09/06 23:05
spree8 最後一場是10月在澄清湖,不上來代打一下嗎 09/06 23:41
firewulala 羅力不是引退賽後還先發一場嗎? 09/07 00:15
Howard7 味全把引退辦在月初就是想賺票房也想拚戰績 09/07 00:16
hyc0725zz 現在只剩下打阿德球的功能了 09/07 00:20
teller526 我還以為回澄清湖會出賽考慮進場 原來不會了喔@@ 09/07 01:51
teller526 想說生涯從La new開始 應該最後會回澄清湖看看@@ 09/07 01:52
flwaco 也是看新聞表格列9/21洲際才先買票,但季末戰況才是最重要 09/07 02:14
flwaco 的,總之有隨隊也好,看兄弟小白有沒有機會cue了,畢竟大 09/07 02:14
flwaco 師兄跟兄弟不少人也都熟,就繼續看下去~ 09/07 02:14
eric850313 如果不是球員身分,對喵就可以出來跳點將錄了吧 09/07 04:10
wplinwp 戰力問題 如果他打擊還跟老胡一樣一定會上 09/07 09:38
dido0208 看他講應該是這樣,說最後一次揮擊 09/07 11:1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