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25/09/06 21:03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
中職》林書逸致命失誤釀禍 賽後特守半小時(影音)
中信兄弟左外野手林書逸在系列賽上一軍,連續2場獲得先發機會,今天卻
在3局上2出局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獅隊進帳巨大的2分,餅總直
言:「這球讓緊繃的戰局變得較有空間。」賽後,林書逸在左外野特守半小時。
中信開局就被攻下3分大局,守備又不幫忙,3局上黃博多保送2名打者,林
岱安在2出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手林書逸疑似受到燈光影響,讓球落到後
方,獅隊再進帳巨大的2分。林書逸在3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後,4局上就被總教
練平野惠一換下場,由許庭綸接替。
https://youtu.be/7OrVUE7jO2g&t=23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94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7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4372.A.4FD.html
推文 (199)
推
tommyshu
可以回屏東慢慢練
09/06 21:13
推
asdfg5287
完了 明天要繼續先發了....
09/06 21:13
→
ysiieternal
怎不是回屏東練
09/06 21:14
推
HSyiee
不用浪費時間了啦,打那麼久了能練早就練起來了
09/06 21:14
推
king110054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特守了 真的
09/06 21:14
噓
cake10414
特守什麼? 明天還要讓他先發是不是?
09/06 21:14
推
kartg123456
高國輝說了,平常就要練,等比賽才練來不及了
09/06 21:14
推
Kenny0808
不用特守了,年底找個新工作吧
09/06 21:15
推
JKjohnwick
去邦邦吧
09/06 21:15
→
YuPei24
至少還知道要去特守,但我看也沒機會了
09/06 21:15
→
jonsir
都老兵了還在特守
09/06 21:15
推
yayaya9487
年底不用留了
09/06 21:15
推
its0130
沒必要特守,自己回屏東
09/06 21:15
推
vovovo
今天練完明天繼續先發強化外野
09/06 21:16
推
mooto
要演什麼,直接去屏東報到吧
09/06 21:16
推
sniperlin
看完影片,如果我是爪爪應該會爆氣
09/06 21:16
推
caseywvt
回屏東吧 要守多久守多久
09/06 21:16
推
hearry
拜託不要演了了 沒人想看他上場
09/06 21:16
推
gogolct
直接收一收吧 這些年謝謝你了
09/06 21:16
→
likeyouuu
上來強化守備的 居然還需要特守 lol
09/06 21:17
推
dsauqt
別演了 會屏東再演
09/06 21:17
推
penta
有在特守 那很適合邦
09/06 21:17
推
delhuang
反正又不會因此沒工作 呵
09/06 21:17
推
Blanche
救命 其實不用的說 可以回屏東慢慢練
09/06 21:17
推
octopus4406
要特守什麼 可以直接下屏東嗎
09/06 21:17
噓
asdasd57
ok非常努力,明天先發一棒
09/06 21:17
推
hyjoly
特守真的沒啥用 你看看彬彬 特守完一樣鳥
09/06 21:17
→
flowerabby01
賽後特守其實都是表演給球迷和教練看的,我是這麼
09/06 21:18
→
flowerabby01
認為
09/06 21:18
推
inb
才半個小時 是要拿來宣傳用的吧
09/06 21:18
推
allenchen
守9年了還不如菜鳥
09/06 21:18
→
bunbunbun
32歲特守
09/06 21:18
→
WindSpread
練這幹嘛 你還真想繼續用阿ㄏ
09/06 21:18
→
james91718
這樣是明天繼續待一軍的意思嗎
09/06 21:18
推
dk971355
都32了 練他幹嘛
09/06 21:18
推
Yuuuboa
蛤還沒放棄嗎 爪迷真的會牙起來
09/06 21:18
推
pcfox
滾去業餘慢慢練啦 幾歲了還在特守 不要浪費別人時間
09/06 21:18
推
frozenmoon
先訓練表情管理可能會更好
09/06 21:18
→
nyyjeter8
守這幹嘛 都多久還是鳥樣 60外了啦
09/06 21:18
→
Blanche
給球迷看啦 平野大概也知道球迷很怒
09/06 21:18
推
Lorazin
第一局的三分就夠贏了 這兩分有很巨大?
09/06 21:18
→
hyjoly
真的 職棒靠這種特守就能解決問題也太簡單了
09/06 21:19
推
bibbywei
沒事啦 下去練 看要練幾年
09/06 21:19
推
chiki428
特守完準備爆打喵喵 明天先發二棒左外野
09/06 21:19
→
WindSpread
一個球員板凳上來 守備出包後第一時間不是趕快回頭找
09/06 21:19
推
qscxz
準備轉職了 沒一軍舞台
09/06 21:19
推
haogo
這個就天賦的差別 練不來的
09/06 21:19
→
Lorazin
不怪黃博多怪這球 認真的嗎?
09/06 21:19
→
WindSpread
球 而是在那邊裝沒事 窩不知道ㄚ
09/06 21:19
噓
lymwchia
104可以打開找工作了
09/06 21:20
→
WindSpread
你還想用他喔 那你也是很不挑阿平野
09/06 21:20
噓
JohnnyJack11
知所進退
09/06 21:20
推
wuzle
去爪版看 已經爆氣一晚上了 明天如果還先發 絕對繼續爆氣XD
09/06 21:20
推
GioGonzalez
不要浪費電,麻煩年底直接釋出
09/06 21:20
噓
patrickice
回屏東慢慢練啦,一軍是你的練習場嗎?
09/06 21:20
→
nyyjeter8
去特守撿球比較實在 擺老阿
09/06 21:20
→
GioGonzalez
接不到球還可以理解,態度不可原諒
09/06 21:21
噓
wglhe
平野的尿性一樣可能明天排林先發
09/06 21:21
→
inb
他還要練短打 練守備 確定半個小時夠?
09/06 21:21
→
bear123
特守其實也沒什麼用,因為不會訓練追球
09/06 21:21
→
mts1003
不用特守啊 直接下二軍就好了
09/06 21:21
推
discoveryray
32歲不用練了吧
09/06 21:21
推
hao94
http://i.imgur.com/6j2cTIx.jpg
09/06 21:21
推
isaa
發現YT全場精華的封面是放他的燦笑,有夠哭XD
09/06 21:22
推
Sandoval
今天洲際不是辦了041引退賽嗎
09/06 21:22
噓
hassmetou
演一下給交代嗎
09/06 21:22
→
ash9911911
失誤連球都不撿 你還是從球僮練起吧
09/06 21:22
噓
meow83712
特守個毛
09/06 21:22
噓
huang0508
可以下去練
09/06 21:22
推
DFTT
賽後特(ㄗㄨㄛˋ)守(ㄒㄧㄡˋ)
09/06 21:22
→
ss36
浪費電 滾回屏東啦
09/06 21:23
推
saint01
這是技術問題嗎
09/06 21:23
推
my1938
https://i.imgur.com/FL5qkjS.jpeg
09/06 21:23
推
tom3333
明天還想讓他上場?
09/06 21:23
推
hao94
媽 我上電視了
09/06 21:23
→
cute77
拋二輸易
09/06 21:23
→
calculus9
去屏東吧
09/06 21:24
→
daicloud
高鐵火車不用坐了,客運下去屏東順便思考一下
09/06 21:24
推
starchiang
中信贏這麼多,輸一下不行逆
09/06 21:24
推
chiamin116
:)
09/06 21:24
推
vovhsin
不用特訓吧
09/06 21:24
推
eink
特守........
09/06 21:24
推
dvr
這咖蛋雕了
09/06 21:25
推
raine29484
去屏東慢慢守
09/06 21:25
→
d2x77
做給誰看啊 浪費電的錢
09/06 21:25
推
ssw0929
漏球了 嘻嘻
09/06 21:25
→
yaieki
退休就好不用特守了
09/06 21:25
推
YuPei24
反正這個大家都護航不了,倒是爪衛兵準備讓041家破人亡
09/06 21:25
→
YuPei24
,家道中落,株連九族
09/06 21:25
推
weijinsusu
平野明天還要凹是不是?直接下2軍吧
09/06 21:25
推
chi1125
完了 還練喔
09/06 21:25
推
sniperlin
爆氣不是因為他失誤 而是失誤後續的處理
09/06 21:25
→
sweat992001
特守後先發凹單
09/06 21:25
→
yaieki
平野該不會還真的想繼續凹單
09/06 21:26
推
lisamayday
我以為今天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1:26
→
BaekJiHeon
不用賽後練啊 回屏東曬太陽慢慢練
09/06 21:26
推
MoWilliams
回屏東要多久都可以
09/06 21:27
推
superkb
可以滾了
09/06 21:27
推
shin0924
慘
09/06 21:27
推
Adlem
半小時= =
09/06 21:28
推
jetergo0901
屏東也不用回去了,年底直接釋出啦,練給誰看啊,爛透了
09/06 21:28
推
obighead
不用浪費時間了,有些人天花板就是如此
09/06 21:29
噓
roxiang
不追球無法理解+1
09/06 21:30
推
huangjyuan
沒必要了 生涯一軍最終戰了吧
09/06 21:30
推
nobeldd
041引退賽
09/06 21:30
推
adcc
32歲不用特守了啦回屏東等年底釋出就好
09/06 21:31
推
u9596g12
其實可以不用了 回去屏東慢慢守
09/06 21:31
噓
Kelite
笑X小 看了超不爽 失誤有啥好笑的
09/06 21:31
推
y800122155
都30幾歲了 乾脆練裝板模比較實在
09/06 21:32
推
hiiamhenry13
反正年底就蛋雕了還特守是練心酸嗎
09/06 21:33
→
adcc
失誤大家都會,重要的是你失誤後的那個處理態度太散漫還在那
09/06 21:33
→
adcc
邊笑
09/06 21:33
推
hao94
笑的真詭異 讓人想起...
09/06 21:33
推
s9321312
大餅幹嘛補刀XDDD
09/06 21:34
噓
shark64
滾
09/06 21:34
噓
sw1216ws
這跟練不練有關係嗎?他又不想接球
09/06 21:34
推
jetergo0901
那個笑真的很詭異,氣死我了
09/06 21:37
→
neo74214
不用浪費時間跟體力了 你不可能繼續待在一軍 甚至60人
09/06 21:38
推
mgenuine
特守個屁 這態度滾下去
09/06 21:38
推
zephyr105
帽子戴這麼高遮都遮不住
09/06 21:39
推
pikaq
32了,自己要公務員心態擺到老的,當初去台鋼大量一軍出賽
09/06 21:40
→
pikaq
不要…
09/06 21:40
推
a27783322
重點是怎麼敢笑的啊 要是擺出很懊惱的表情可能不會這
09/06 21:42
→
a27783322
麼火爆
09/06 21:42
推
jhihheng
跟富邦一樣 臨時抱佛腳有屁用 要練屁平常就在練了
09/06 21:42
推
hbl886644
滾吧
09/06 21:42
推
PTTDURANT
快滾啦,污辱棒球的人
09/06 21:43
推
hao94
可以失誤但失誤後不去追球在原地笑...
09/06 21:45
推
darwincell
都該滾的人了還練什麼
09/06 21:45
→
sinepitt
看樣子明天還會繼續上
09/06 21:45
推
pikaq
以前的中職實質只算半職業,實力不上不下抱著公務員心態還
09/06 21:46
→
pikaq
可以,沒成績領個10年薪水退休,近年薪資待遇提升,一二軍
09/06 21:46
→
pikaq
制度完善了,競爭非常激烈,凃壯勳那種職涯很難再複製了。
09/06 21:46
→
tonywiner
回屏東要練多久都可以
09/06 21:47
推
aa97531aa
雜魚年底掰了吧
09/06 21:50
推
opwin
那個笑是五味雜陳啊 想著職業生涯結束了 第二人生該作什麼
09/06 21:50
推
TWkiller
不用送屏東吧,直接請他回家
09/06 21:52
推
a1684114
不用特守了 直接60人名單外
09/06 21:53
推
fireforce
乾 毛毛的 ,是被燈光吃到?!
09/06 21:56
噓
HookWorm
這到底在幹嘛,有夠廢
09/06 21:57
推
allgking
練他幹嘛 直接給他車票去屏東吧
09/06 21:59
推
menu1720
今天真的無法理解…去屏東吧…
09/06 22:03
推
shintz
沒救了...連屏東也不用去了
09/06 22:05
推
PttXiangMing
失誤漏接為什麼不去追...
09/06 22:05
噓
prisauni
屏東沒用啦 二軍那麼爽,不怕下才這樣
09/06 22:11
→
pcfox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和電費好嗎 自己跑回屏東好嗎
09/06 22:12
推
Augustus5
不必了
09/06 22:14
→
seedroy
練特守,這是富邦嗎?
09/06 22:19
→
d8916780
這種態度還練什麼,回家自己玩就好了,再派這個球員上
09/06 22:22
→
d8916780
場就是污辱花錢買票的大衆
09/06 22:22
推
jevity0320
漏球還不撿??
09/06 22:24
噓
whitezealman
浪費社會資源
09/06 22:33
推
ccypomelo
態度散漫給你特守100小時也沒用啦
09/06 22:37
→
Xghostptt
特守是明天繼續上的意思嗎?怕。
09/06 22:40
推
tessjacklov3
浪費一個pa
09/06 22:41
推
zxc547896321
今天不是引退了嗎 幹嘛特守?
09/06 22:42
推
ichiro80048
請去養工處 投履歷 謝謝
09/06 22:45
推
fishfish1314
去屏東練啦 那邊比較好練
09/06 22:46
噓
terryroc
人家是哭出來 你還笑得出來 這種球員留著幹嘛
09/06 22:50
→
attdave
教練團人真好
09/06 22:57
→
zxcc79
鱷魚的演累
09/06 23:02
推
lizwww
還好沒去台鋼
09/06 23:04
推
EMH
表情不予置評,漏球不追是在想什麼。
09/06 23:07
推
bestbaseball
來屏東太陽操一下了
09/06 23:15
推
beauman002
浪費球場半小時電力
09/06 23:18
→
Joeyangyu
高國輝又不是守備多好他也是801旅的 有資格教人嗎
09/06 23:20
推
opwin
早點關燈 放場務走吧
09/06 23:37
噓
ts00173406
不用浪費時間了,還要拉著別人一起
09/06 23:44
推
wubai1119
半小時對得起今天買票的球迷嗎?
09/06 23:44
→
LtoM722
他到底在傻笑什麼啊?
09/06 23:50
推
eric525498
這職業球員?態度完全不像
09/06 23:51
推
Qr2
特 笑
09/06 23:57
→
Qr2
要不是中外野手去追球,被場內HR,會笑死
09/06 23:58
→
niceright
不用浪費時間 可以直接去屏東了啦
09/07 00:03
推
HongReiHe
直接釋出吧也甭去屏東了
09/07 00:08
推
ccr0857
直接釋出了吧 也不用在那演什麼態度
09/07 00:16
推
az981256
也不用回屏東了 年底也危險了 今年也好幾位年輕新秀入隊
09/07 00:17
推
Ayanami5566
浪費時間
09/07 00:17
噓
mark45641
演給誰看……..重點是態度啊!
09/07 00:19
→
jamespon1
幹嘛浪費時間 換個新職業吧
09/07 00:24
推
jack5228
好了啦 一堆啾啾見獵心喜?爛隊我爪書逸不去很正常吧?
09/07 00:30
→
jack5228
有必要追殺嗎?
09/07 00:30
推
selamour
燦笑
09/07 00:36
推
MKIU
明天早上直接回屏東練就好了
09/07 00:56
推
guoming510
要跟大師兄一起引退?
09/07 00:58
推
GBO5
受燈光影響? 這燈光是太陽拳嗎?被定在場上不能去救球
09/07 01:29
噓
iPolo3
笑死
09/07 01:46
推
rong1994
引退後還在特守 這就是職業精神
09/07 02:04
推
wonderbo94
平時是沒在練嗎
09/07 02:35
推
Edison301076
不是說晚上畏光。那只適合二軍了
09/07 03:11
推
black510113
這是態度問題吧特守有用?
09/07 03:25
推
yugowolf
有演一下可以交代了啦 台灣球迷罵個幾天就忘了
09/07 03:39
→
ballgame162
為什麼要浪費開燈電費
09/07 06:55
推
justin0309
特守幹嘛 不想看他上場了啦
09/07 07:16
推
adora
感覺這球就是他的坎 跨不過就只能苦笑被淘汰
09/07 08:43
推
b70103
不如跪在球場半小時
09/07 08:46
推
be52879
不用了啦~~真的~~
09/07 09:16
→
be52879
教練也會累~憑甚麼跟著一起陪葬
09/07 09:17
噓
spicy305
浪費電
09/0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