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自由時報 2025/09/06 21:03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 中職》林書逸致命失誤釀禍 賽後特守半小時(影音)   中信兄弟左外野手林書逸在系列賽上一軍,連續2場獲得先發機會,今天卻 在3局上2出局判斷飛球失誤,將球落到後方,讓獅隊進帳巨大的2分,餅總直 言:「這球讓緊繃的戰局變得較有空間。」賽後,林書逸在左外野特守半小時。   中信開局就被攻下3分大局,守備又不幫忙,3局上黃博多保送2名打者,林 岱安在2出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手林書逸疑似受到燈光影響,讓球落到後 方,獅隊再進帳巨大的2分。林書逸在3局下擊出滾地球出局後,4局上就被總教 練平野惠一換下場,由許庭綸接替。 https://youtu.be/7OrVUE7jO2g&t=23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94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7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4372.A.4FD.html

推文 (199)

tommyshu 可以回屏東慢慢練 09/06 21:13
asdfg5287 完了 明天要繼續先發了.... 09/06 21:13
ysiieternal 怎不是回屏東練 09/06 21:14
HSyiee 不用浪費時間了啦,打那麼久了能練早就練起來了 09/06 21:14
king110054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特守了 真的 09/06 21:14
cake10414 特守什麼? 明天還要讓他先發是不是? 09/06 21:14
kartg123456 高國輝說了,平常就要練,等比賽才練來不及了 09/06 21:14
Kenny0808 不用特守了,年底找個新工作吧 09/06 21:15
JKjohnwick 去邦邦吧 09/06 21:15
YuPei24 至少還知道要去特守,但我看也沒機會了 09/06 21:15
jonsir 都老兵了還在特守 09/06 21:15
yayaya9487 年底不用留了 09/06 21:15
its0130 沒必要特守,自己回屏東 09/06 21:15
vovovo 今天練完明天繼續先發強化外野 09/06 21:16
mooto 要演什麼,直接去屏東報到吧 09/06 21:16
sniperlin 看完影片,如果我是爪爪應該會爆氣 09/06 21:16
caseywvt 回屏東吧 要守多久守多久 09/06 21:16
hearry 拜託不要演了了 沒人想看他上場 09/06 21:16
gogolct 直接收一收吧 這些年謝謝你了 09/06 21:16
likeyouuu 上來強化守備的 居然還需要特守 lol 09/06 21:17
dsauqt 別演了 會屏東再演 09/06 21:17
penta 有在特守 那很適合邦 09/06 21:17
delhuang 反正又不會因此沒工作 呵 09/06 21:17
Blanche 救命 其實不用的說 可以回屏東慢慢練 09/06 21:17
octopus4406 要特守什麼 可以直接下屏東嗎 09/06 21:17
asdasd57 ok非常努力,明天先發一棒 09/06 21:17
hyjoly 特守真的沒啥用 你看看彬彬 特守完一樣鳥 09/06 21:17
flowerabby01 賽後特守其實都是表演給球迷和教練看的,我是這麼 09/06 21:18
flowerabby01 認為 09/06 21:18
inb 才半個小時 是要拿來宣傳用的吧 09/06 21:18
allenchen 守9年了還不如菜鳥 09/06 21:18
bunbunbun 32歲特守 09/06 21:18
WindSpread 練這幹嘛 你還真想繼續用阿ㄏ 09/06 21:18
james91718 這樣是明天繼續待一軍的意思嗎 09/06 21:18
dk971355 都32了 練他幹嘛 09/06 21:18
Yuuuboa 蛤還沒放棄嗎 爪迷真的會牙起來 09/06 21:18
pcfox 滾去業餘慢慢練啦 幾歲了還在特守 不要浪費別人時間 09/06 21:18
frozenmoon 先訓練表情管理可能會更好 09/06 21:18
nyyjeter8 守這幹嘛 都多久還是鳥樣 60外了啦 09/06 21:18
Blanche 給球迷看啦 平野大概也知道球迷很怒 09/06 21:18
Lorazin 第一局的三分就夠贏了 這兩分有很巨大? 09/06 21:18
hyjoly 真的 職棒靠這種特守就能解決問題也太簡單了 09/06 21:19
bibbywei 沒事啦 下去練 看要練幾年 09/06 21:19
chiki428 特守完準備爆打喵喵 明天先發二棒左外野 09/06 21:19
WindSpread 一個球員板凳上來 守備出包後第一時間不是趕快回頭找 09/06 21:19
qscxz 準備轉職了 沒一軍舞台 09/06 21:19
haogo 這個就天賦的差別 練不來的 09/06 21:19
Lorazin 不怪黃博多怪這球 認真的嗎? 09/06 21:19
WindSpread 球 而是在那邊裝沒事 窩不知道ㄚ 09/06 21:19
lymwchia 104可以打開找工作了 09/06 21:20
WindSpread 你還想用他喔 那你也是很不挑阿平野 09/06 21:20
JohnnyJack11 知所進退 09/06 21:20
wuzle 去爪版看 已經爆氣一晚上了 明天如果還先發 絕對繼續爆氣XD 09/06 21:20
GioGonzalez 不要浪費電,麻煩年底直接釋出 09/06 21:20
patrickice 回屏東慢慢練啦,一軍是你的練習場嗎? 09/06 21:20
nyyjeter8 去特守撿球比較實在 擺老阿 09/06 21:20
GioGonzalez 接不到球還可以理解,態度不可原諒 09/06 21:21
wglhe 平野的尿性一樣可能明天排林先發 09/06 21:21
inb 他還要練短打 練守備 確定半個小時夠? 09/06 21:21
bear123 特守其實也沒什麼用,因為不會訓練追球 09/06 21:21
mts1003 不用特守啊 直接下二軍就好了 09/06 21:21
discoveryray 32歲不用練了吧 09/06 21:21
hao94 http://i.imgur.com/6j2cTIx.jpg 09/06 21:21
isaa 發現YT全場精華的封面是放他的燦笑,有夠哭XD 09/06 21:22
Sandoval 今天洲際不是辦了041引退賽嗎 09/06 21:22
hassmetou 演一下給交代嗎 09/06 21:22
ash9911911 失誤連球都不撿 你還是從球僮練起吧 09/06 21:22
meow83712 特守個毛 09/06 21:22
huang0508 可以下去練 09/06 21:22
DFTT 賽後特(ㄗㄨㄛˋ)守(ㄒㄧㄡˋ) 09/06 21:22
ss36 浪費電 滾回屏東啦 09/06 21:23
saint01 這是技術問題嗎 09/06 21:23
my1938 https://i.imgur.com/FL5qkjS.jpeg 09/06 21:23
tom3333 明天還想讓他上場? 09/06 21:23
hao94 媽 我上電視了 09/06 21:23
cute77 拋二輸易 09/06 21:23
calculus9 去屏東吧 09/06 21:24
daicloud 高鐵火車不用坐了,客運下去屏東順便思考一下 09/06 21:24
starchiang 中信贏這麼多,輸一下不行逆 09/06 21:24
chiamin116 :) 09/06 21:24
vovhsin 不用特訓吧 09/06 21:24
eink 特守........ 09/06 21:24
dvr 這咖蛋雕了 09/06 21:25
raine29484 去屏東慢慢守 09/06 21:25
d2x77 做給誰看啊 浪費電的錢 09/06 21:25
ssw0929 漏球了 嘻嘻 09/06 21:25
yaieki 退休就好不用特守了 09/06 21:25
YuPei24 反正這個大家都護航不了,倒是爪衛兵準備讓041家破人亡 09/06 21:25
YuPei24 ,家道中落,株連九族 09/06 21:25
weijinsusu 平野明天還要凹是不是?直接下2軍吧 09/06 21:25
chi1125 完了 還練喔 09/06 21:25
sniperlin 爆氣不是因為他失誤 而是失誤後續的處理 09/06 21:25
sweat992001 特守後先發凹單 09/06 21:25
yaieki 平野該不會還真的想繼續凹單 09/06 21:26
lisamayday 我以為今天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1:26
BaekJiHeon 不用賽後練啊 回屏東曬太陽慢慢練 09/06 21:26
MoWilliams 回屏東要多久都可以 09/06 21:27
superkb 可以滾了 09/06 21:27
shin0924 09/06 21:27
Adlem 半小時= = 09/06 21:28
jetergo0901 屏東也不用回去了,年底直接釋出啦,練給誰看啊,爛透了 09/06 21:28
obighead 不用浪費時間了,有些人天花板就是如此 09/06 21:29
roxiang 不追球無法理解+1 09/06 21:30
huangjyuan 沒必要了 生涯一軍最終戰了吧 09/06 21:30
nobeldd 041引退賽 09/06 21:30
adcc 32歲不用特守了啦回屏東等年底釋出就好 09/06 21:31
u9596g12 其實可以不用了 回去屏東慢慢守 09/06 21:31
Kelite 笑X小 看了超不爽 失誤有啥好笑的 09/06 21:31
y800122155 都30幾歲了 乾脆練裝板模比較實在 09/06 21:32
hiiamhenry13 反正年底就蛋雕了還特守是練心酸嗎 09/06 21:33
adcc 失誤大家都會,重要的是你失誤後的那個處理態度太散漫還在那 09/06 21:33
adcc 邊笑 09/06 21:33
hao94 笑的真詭異 讓人想起... 09/06 21:33
s9321312 大餅幹嘛補刀XDDD 09/06 21:34
shark64 09/06 21:34
sw1216ws 這跟練不練有關係嗎?他又不想接球 09/06 21:34
jetergo0901 那個笑真的很詭異,氣死我了 09/06 21:37
neo74214 不用浪費時間跟體力了 你不可能繼續待在一軍 甚至60人 09/06 21:38
mgenuine 特守個屁 這態度滾下去 09/06 21:38
zephyr105 帽子戴這麼高遮都遮不住 09/06 21:39
pikaq 32了,自己要公務員心態擺到老的,當初去台鋼大量一軍出賽 09/06 21:40
pikaq 不要… 09/06 21:40
a27783322 重點是怎麼敢笑的啊 要是擺出很懊惱的表情可能不會這 09/06 21:42
a27783322 麼火爆 09/06 21:42
jhihheng 跟富邦一樣 臨時抱佛腳有屁用 要練屁平常就在練了 09/06 21:42
hbl886644 滾吧 09/06 21:42
PTTDURANT 快滾啦,污辱棒球的人 09/06 21:43
hao94 可以失誤但失誤後不去追球在原地笑... 09/06 21:45
darwincell 都該滾的人了還練什麼 09/06 21:45
sinepitt 看樣子明天還會繼續上 09/06 21:45
pikaq 以前的中職實質只算半職業,實力不上不下抱著公務員心態還 09/06 21:46
pikaq 可以,沒成績領個10年薪水退休,近年薪資待遇提升,一二軍 09/06 21:46
pikaq 制度完善了,競爭非常激烈,凃壯勳那種職涯很難再複製了。 09/06 21:46
tonywiner 回屏東要練多久都可以 09/06 21:47
aa97531aa 雜魚年底掰了吧 09/06 21:50
opwin 那個笑是五味雜陳啊 想著職業生涯結束了 第二人生該作什麼 09/06 21:50
TWkiller 不用送屏東吧,直接請他回家 09/06 21:52
a1684114 不用特守了 直接60人名單外 09/06 21:53
fireforce 乾 毛毛的 ,是被燈光吃到?! 09/06 21:56
HookWorm 這到底在幹嘛,有夠廢 09/06 21:57
allgking 練他幹嘛 直接給他車票去屏東吧 09/06 21:59
menu1720 今天真的無法理解…去屏東吧… 09/06 22:03
shintz 沒救了...連屏東也不用去了 09/06 22:05
PttXiangMing 失誤漏接為什麼不去追... 09/06 22:05
prisauni 屏東沒用啦 二軍那麼爽,不怕下才這樣 09/06 22:11
pcfox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和電費好嗎 自己跑回屏東好嗎 09/06 22:12
Augustus5 不必了 09/06 22:14
seedroy 練特守,這是富邦嗎? 09/06 22:19
d8916780 這種態度還練什麼,回家自己玩就好了,再派這個球員上 09/06 22:22
d8916780 場就是污辱花錢買票的大衆 09/06 22:22
jevity0320 漏球還不撿?? 09/06 22:24
whitezealman 浪費社會資源 09/06 22:33
ccypomelo 態度散漫給你特守100小時也沒用啦 09/06 22:37
Xghostptt 特守是明天繼續上的意思嗎?怕。 09/06 22:40
tessjacklov3 浪費一個pa 09/06 22:41
zxc547896321 今天不是引退了嗎 幹嘛特守? 09/06 22:42
ichiro80048 請去養工處 投履歷 謝謝 09/06 22:45
fishfish1314 去屏東練啦 那邊比較好練 09/06 22:46
terryroc 人家是哭出來 你還笑得出來 這種球員留著幹嘛 09/06 22:50
attdave 教練團人真好 09/06 22:57
zxcc79 鱷魚的演累 09/06 23:02
lizwww 還好沒去台鋼 09/06 23:04
EMH 表情不予置評,漏球不追是在想什麼。 09/06 23:07
bestbaseball 來屏東太陽操一下了 09/06 23:15
beauman002 浪費球場半小時電力 09/06 23:18
Joeyangyu 高國輝又不是守備多好他也是801旅的 有資格教人嗎 09/06 23:20
opwin 早點關燈 放場務走吧 09/06 23:37
ts00173406 不用浪費時間了,還要拉著別人一起 09/06 23:44
wubai1119 半小時對得起今天買票的球迷嗎? 09/06 23:44
LtoM722 他到底在傻笑什麼啊? 09/06 23:50
eric525498 這職業球員?態度完全不像 09/06 23:51
Qr2 特 笑 09/06 23:57
Qr2 要不是中外野手去追球,被場內HR,會笑死 09/06 23:58
niceright 不用浪費時間 可以直接去屏東了啦 09/07 00:03
HongReiHe 直接釋出吧也甭去屏東了 09/07 00:08
ccr0857 直接釋出了吧 也不用在那演什麼態度 09/07 00:16
az981256 也不用回屏東了 年底也危險了 今年也好幾位年輕新秀入隊 09/07 00:17
Ayanami5566 浪費時間 09/07 00:17
mark45641 演給誰看……..重點是態度啊! 09/07 00:19
jamespon1 幹嘛浪費時間 換個新職業吧 09/07 00:24
jack5228 好了啦 一堆啾啾見獵心喜?爛隊我爪書逸不去很正常吧? 09/07 00:30
jack5228 有必要追殺嗎? 09/07 00:30
selamour 燦笑 09/07 00:36
MKIU 明天早上直接回屏東練就好了 09/07 00:56
guoming510 要跟大師兄一起引退? 09/07 00:58
GBO5 受燈光影響? 這燈光是太陽拳嗎?被定在場上不能去救球 09/07 01:29
iPolo3 笑死 09/07 01:46
rong1994 引退後還在特守 這就是職業精神 09/07 02:04
wonderbo94 平時是沒在練嗎 09/07 02:35
Edison301076 不是說晚上畏光。那只適合二軍了 09/07 03:11
black510113 這是態度問題吧特守有用? 09/07 03:25
yugowolf 有演一下可以交代了啦 台灣球迷罵個幾天就忘了 09/07 03:39
ballgame162 為什麼要浪費開燈電費 09/07 06:55
justin0309 特守幹嘛 不想看他上場了啦 09/07 07:16
adora 感覺這球就是他的坎 跨不過就只能苦笑被淘汰 09/07 08:43
b70103 不如跪在球場半小時 09/07 08:46
be52879 不用了啦~~真的~~ 09/07 09:16
be52879 教練也會累~憑甚麼跟著一起陪葬 09/07 09:17
spicy305 浪費電 09/07 11: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