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半...張惠妹為林智勝緊急停休!「低調力挺棒球」暖心幕後曝
ETTODAY
2025年09月06日 20:53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31CONIC 智勝一擊」林智勝引退系列賽於昨(5日)至7日在台北大巨蛋盛大舉行,繼昨
晚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後,今(6日)輪到天后張惠妹(阿妹)接棒登場,帶來6首歌共25分
鐘的演出,吸引4萬人到場,也是本季大巨蛋第4場滿場賽事,且首次並非中信兄弟賽事。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389/e8389261.jpg
▲張惠妹今晚重返大巨蛋,為林智勝引退賽演出 。(圖/聲動娛樂提供)
六月份剛結束「ASMR」巡迴演唱會的阿妹,這陣子原本在台東放假陪伴家人,突然接到「
大師兄」林智勝引退賽後表演的邀約,立馬一口答應。
阿妹長期資助「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小選手,林智勝則是是前任理事長,她要求團隊精
準控管製作費,若有盈餘全數捐給棒球協會。球團原本以為這次邀約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想到阿妹竟笑說:「要去就要好好想想有什麼厲害的表演!」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389/e8389258.jpg
▲▼ 張惠妹將大巨蛋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圖/聲動娛樂提供)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389/e8389256.jpg
為了這場25分鐘的演出,她直接召回「ASMR」演唱會原班人馬,找來新加坡鼓手、吉他手
,日本合作多年的音響工程師,香港燈光團隊、台灣管樂隊與導演組,甚至金牌製作人阿
弟仔也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她把這次舞台定調成「獻給大師兄和球迷的一場演唱會」,全
程六首歌零空檔、不談話,一氣呵成要讓全場看得「很爽」。今晚演出後她將赴新加坡參
與音樂節,再度回歸休息狀態。
https://star.ettoday.net/news/3029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0.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3358.A.869.html
※ zkow:轉錄至看板 A-MEI 09/06 20:56
※ zkow:轉錄至看板 popmusic 09/06 20:56
推文 (50)
→
heaventrain
情義相挺
09/06 20:56
→
Augustus5
推阿妹,真正的天后
09/06 20:56
→
CactusFlower
突然?沒有提早談好嗎
09/06 20:56
推
in1022
六首是包含應援曲嗎XD
09/06 20:56
推
Y1999
真正的天后
09/06 20:57
推
playskinpo
真的情義相挺
09/06 20:57
推
hohochang100
6首?明明就5首啊
09/06 20:58
推
CMPunk
老蕭跟阿妹好像都是大師兄指定人選 感覺都很突然?
09/06 20:58
→
hohochang100
應援曲也算一首嗎XDDDD
09/06 20:58
噓
KClikesKFC
哪有六首
09/06 20:58
推
locdan
hohoho也算啊
09/06 20:59
推
locdan
好啦,阿妹還是唱的很好啦,但是昨天老蕭表演太賣
09/06 21:00
→
locdan
力,讓今天期待度太高
09/06 21:00
推
Daisy1209
笑爛,hohoho超過15次
09/06 21:01
推
d90493
老蕭真的比較有誠意 還有對唱
09/06 21:06
推
Alan1988
有6首歌?怎麼體感3-4首
09/06 21:15
推
locdan
你少加入hohoho
09/06 21:16
推
Princess777
體感3首…..另外三首不會是安可沒唱吧......
09/06 21:17
推
tmac713
推
09/06 21:20
推
sayadios
推爆臺灣天后
09/06 21:22
推
mimchu
攏係哩拉、渴了、三天三夜、鋼鐵男子,四首吧
09/06 21:24
推
gekkou
阿妹真的情義相挺 老蕭也是有情有義
09/06 21:25
推
drogmn
超強
09/06 21:26
推
a5687920
怎麼變這麼瘦
09/06 21:27
推
nekowen
應援曲也算一首XD但連應援曲都唱得超好聽
09/06 21:27
推
belucky
謝謝阿妹來共襄盛舉 酥胸值得這一切
09/06 21:31
推
b0850
超猛的舞台表演!
09/06 21:32
推
TiggerLin
阿妹很真誠的藝人 今天演出很嗨也很溫暖
09/06 21:39
推
luvtome
他是說演出又不是說唱,一開始吉他solo隊歌也算下去了吧
09/06 21:42
推
mellsweety
今天是很嗨,雖然沒有6首,哈哈。
09/06 21:45
推
arthur6401
今天賽後表演真的誠意十足
09/06 21:51
推
littleme1125
阿妹真的讓人感動
09/06 22:11
推
adsuse
阿妹把應援曲唱得很好聽+1
09/06 22:22
推
HGT7473
現場ho到嘴都酸了
09/06 22:23
推
ianlai
今天最愛的是鋼鐵男子
09/06 22:24
推
kevin9964
超水
09/06 22:24
推
Howard7
跟昨天比很水
09/06 22:32
推
v86715
5首 但有三天三夜很值了XD
09/06 22:32
推
mike13112
推
09/06 23:37
→
bemily32
這是滅火公關文嗎?
09/07 00:07
推
ccr0857
人家爪請的itzy 都是正規唱跳的七首
09/07 00:29
推
jimmy05
樓上,還有唱「跳起來」喔
09/07 00:33
推
ZaneTrout
情義相挺了
09/07 00:42
推
ccr0857
蜻蜓點水
09/07 00:46
推
mutohchi
要趕回家睡了嗎
09/07 01:24
推
Leo0923
大師兄意猶未盡 6首不夠!!
09/07 01:26
推
Tawara
真的是有情有義
09/07 02:51
推
aax
阿妹唱應援曲直接變民謠風,好聽+1
09/07 08:31
推
iambackhaha
有情有義
09/07 09:30
推
dido0208
鋼鐵男子好聽
09/0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