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已經好久沒9000人以上了
昨天週五才6000出頭
今天週六8264人
跟上半季比大概流失了一千以上的入場數
所以戰績肯定還是有影響到入場數
全年總人數跟入場成長率可能都輸龍
所以乾媽還要吹她自己行銷很強嗎?
其實只是坐在風口上的豬會飛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683.A.4A4.html
推文 (189)
推
McKing
叉雞也救不了他
09/06 20:45
推
ericf129
大巨蛋阿妹+師兄引退 跟富邦 你選哪邊= =
09/06 20:45
推
Dubufan0528
行銷根本沒最頂 主題日亂辦 看幾次就膩了
09/06 20:45
→
MoWilliams
隔壁40000人,應該都去看大師兄了
09/06 20:45
→
AceTang
戰績多少會,但有沒有打出有拉鋸的比賽內容比較重要
09/06 20:45
→
Mite
問題不大,一定是去大巨蛋了
09/06 20:45
→
ssh713
湊熱鬧的去大巨蛋看演唱會了阿
09/06 20:46
推
pigniposhen
早就說三本柱不夠看了 應該要升級成五虎將
09/06 20:46
→
AceTang
現在差3分,期待感就很絕望了,這樣真的多少會影響
09/06 20:46
→
Augustus5
可見本質迷差不多1千多人左右
09/06 20:46
→
uyrmb47
短期波動而已 長期就會校正回歸了
09/06 20:46
推
ForeverChop
三本柱引退應該就有機會搶回票房
09/06 20:47
→
dsauqt
啦啦隊是能撐多久
09/06 20:47
推
lin199988
各隊都有三本柱 最佳經理人該變出新花樣了
09/06 20:47
→
dsauqt
而且富邦主題日很混好嗎
09/06 20:47
→
Ke1even
終究要靠三本柱
09/06 20:47
推
cano0022
重點是高層的態度,沒有想好好處理戰績的問題,只顧著
09/06 20:47
→
cano0022
弄啦啦隊
09/06 20:47
推
ssw0929
開始物色美國啦啦隊準備挖角
09/06 20:48
推
ak852456
換個角度想 這些人不離不棄 真邦迷XD
09/06 20:48
推
literchance
珠珠寶貝這幾天又沒來
09/06 20:48
推
pigniposhen
行銷哦 不就覺得靠啦啦隊就好就開始亂搞~
09/06 20:48
→
literchance
等明天珠珠寶貝出場見真章XD
09/06 20:48
→
Augustus5
原本還能說自己是場均第二,現在沒辦法了穩居老三
09/06 20:48
推
shields5566
啦啦隊也沒顧好啊 要是週週有珠珠就不是這樣了
09/06 20:49
→
zeroiori
不是本質迷一千多人左右 是一千多本質迷絕望到不想進場
09/06 20:49
推
crazymark
那個教練團趕快…
09/06 20:49
推
qqstory
所以上半季戰績有很好?
09/06 20:49
→
literchance
因為最近珠珠寶貝休息,大家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09/06 20:49
→
literchance
明天珠珠就回歸了
09/06 20:49
推
kaube
除了戰績,行銷、商品也很爛啊!主題日被罵一整年了也沒想
09/06 20:49
→
kaube
認真弄,商品出的少又爛,好不容易有個好的還很難買
09/06 20:49
推
Dubufan0528
明天要下雨了 誰要去做水牢
09/06 20:49
→
qqstory
戰績都一樣爛阿
09/06 20:49
推
sydbeson
去看阿妹
09/06 20:49
推
caseywvt
跟戰績無關 是韓援沒上班而已
09/06 20:49
→
zephyr105
隔壁引退會 扮成演唱會其實很莫名其妙
09/06 20:50
→
caseywvt
不然這季富邦戰績是有好過?
09/06 20:50
推
MrAIR
要這種程度的比賽寧可選擇看大巨蛋
09/06 20:50
→
kaube
如果活動搞得好 我願意帶小孩進去坐牢啊
09/06 20:50
推
william12tw
主題日行銷永遠是換皮的啦啦隊日 大巨蛋每個週末都演
09/06 20:50
→
william12tw
唱會但也沒味全會辦
09/06 20:50
推
menu1720
跟戰績一樣爛啊 行銷也爛 繼續吹最頂
09/06 20:50
推
KK22440000
講三本柱很怪吧 下半季他們一次新莊合體都沒有
09/06 20:50
→
cmu1325
今天去現場 真的爛
09/06 20:50
推
ccr0857
連唯一可以說嘴的票房也沒了XD
09/06 20:51
推
Y1999
隔壁有阿妹,你有誰?
09/06 20:51
推
pups914702
今年的主題日真的滿混的
09/06 20:51
→
Catalyst
隔壁有阿妹 這裡沒珠珠扛怎麼有人氣
09/06 20:52
→
Dubufan0528
隔壁有阿妹 富邦有阿崔
09/06 20:52
推
mamahow1487
沒辦法 對手是吱吱
09/06 20:52
推
s155260
明年再請幾個韓援 內外野都放就有票房了
09/06 20:52
→
kaube
上次進場看統一第一局開魯閣,其實觀眾席大家都忍不住笑出
09/06 20:52
→
kaube
來,不是很痛苦的感覺耶
09/06 20:52
推
menu1720
就廁所最頂而已 其他各隊比較強
09/06 20:52
→
NYYLG
進場忍受高溫看那種比賽內容根本自虐 不如去看電影吹冷氣XD
09/06 20:52
推
godsuck17
感覺明天人數有珠珠也不會到8k,還會有一波討論
09/06 20:52
推
AtDe
你可以看看旁邊的大巨蛋
09/06 20:54
推
tommy123310
大頭表演的很棒 但跟日本祭有什麼關聯?
09/06 20:54
→
tommy123310
然後下半場又換回FA制服
09/06 20:54
→
tommy123310
這主題日到底在幹嘛
09/06 20:54
推
percy90723
看社團就知道了 那些月票+傳奇會員買票跟股票一樣
09/06 20:55
→
percy90723
下個月班表出來沒有韓援跟就是瘋狂拋售==
09/06 20:55
噓
pooh5214
這季行銷團隊爛到爆 聯名商品都不開預購 這麼不想賺錢
09/06 20:55
推
Augustus5
那我們就來看看明天有珠珠多少人,照理說該破萬吧
09/06 20:55
推
MK47
隔壁有阿妹 這邊沒有三本柱 我覺得有差吧
09/06 20:55
→
s92eric0405
遲早的吧,今年主題日還很雷,一定會影響票房
09/06 20:55
→
carwhat
主要是主場戰績吧
09/06 20:55
推
noserrrr
身為邦迷真的誠實說 今年幾乎每個主題日都只是換皮
09/06 20:56
→
noserrrr
的女孩日而已
09/06 20:56
→
hyjoly
下半季改成單月單月賣是不是失策 大家覺得
09/06 20:56
→
jomon817
邦迷想球隊好 真的不要入場 高層才會換掉
09/06 20:56
推
ts1993
看女孩班表
09/06 20:57
推
areett
主秀畢竟是場上的球員,一直瘋狂被虐的球隊本來就會流失支
09/06 20:57
→
areett
持者;一個拿不出好作品的歌手只會賣弄外貌&話題性終究也
09/06 20:57
→
areett
會過氣...
09/06 20:57
推
kaube
主題日很明顯的讓大家感受到行銷有多敷衍,而且越來越爛
09/06 20:57
推
anson32kimo
戰績(x)三本柱(o)
09/06 20:57
推
william12tw
明年對富邦才是挑戰 今年票房衝到破萬 已經接近新莊
09/06 20:57
→
william12tw
滿場的人數 新莊票房也不太可能再成長 明年除非再多
09/06 20:57
→
william12tw
幾個巨蛋週末不然人數成長率會很難看
09/06 20:57
推
samliusam
又沒韓援去那邊坐牢幹嘛
09/06 20:57
推
dsauqt
乾脆下去叫雅英揮棒好了
09/06 20:58
推
aids893001
當然誰喜歡看球隊輸球
09/06 20:58
→
kaube
回到前幾年也好啦 看球很舒服 之前比賽前幾天還能買到熱區
09/06 20:59
推
sinonscott
每場都得2分以下誰看的下去
09/06 20:59
推
lemonsodada
因為明天有珠珠今天退票的很多
09/06 20:59
→
MAX777
全中職韓援加在一起也不夠阿妹一個人打的吧
09/06 21:00
推
kobelakers
有部分 我很久沒進場了
09/06 21:00
→
hsiehhsing
我連直播都懶得看 訂閱全年的
09/06 21:00
→
SIL
比賽難看又沒內容,還寧可多花一點錢去巨蛋至少有冷氣吹。
09/06 21:01
推
bojun810315
熱區應該還是一票難求,但熱區以外就…
09/06 21:01
推
accock
都去大巨蛋了吧
09/06 21:01
→
kaube
我今天電視一直轉 U18好看多了,美國左投好強
09/06 21:01
推
as23305747
戰績爛又沒有三本柱我都不太想去了
09/06 21:02
推
william12tw
還好9月寵愛天使巨蛋場也有找韓國歌手 目前富邦每一
09/06 21:02
→
william12tw
個假日巨蛋都找歌手賽後演唱 巨蛋假日場均很高
09/06 21:02
→
k960608
死忠的還有八千 很猛了吧
09/06 21:02
推
signm
明天珠珠來就破萬了,哼
09/06 21:02
推
kellyhaung
我邦迷 今天去大巨蛋看阿妹
09/06 21:03
推
davidex
畢竟啦啦隊再怎樣就那幾種表演
09/06 21:04
推
hyjoly
老闆:一定是行銷出了什麼問題 與戰績無關
09/06 21:04
噓
william07392
富邦聯名商品現貨很少,也沒辦法預購真的不知道在幹
09/06 21:04
→
william07392
嘛…
09/06 21:04
→
lafeelbarth
北獅才是新莊老大?
09/06 21:05
推
bonuit
明天就吹 除了戰績什麼都最頂
09/06 21:06
推
iloorange
就問誰看棒球不是要看贏球
09/06 21:07
推
hyjoly
明天比賽可能真的要吹了
09/06 21:07
→
iloorange
坐場中坐牢還不如安排別的行程
09/06 21:08
推
abola921
這天氣,非本質迷都選有冷氣的吧
09/06 21:10
推
morpheuss
被大巨蛋吸走
09/06 21:11
→
poz93
明天你就知道珠珠寶貝自帶多少人了
09/06 21:11
推
mclarenleo39
我是張惠妹你又是誰
09/06 21:14
→
crawd56
打那鳥樣 無情剛好
09/06 21:14
推
botno1
大家都去看拉拉隊的 心照不宣
09/06 21:14
→
JAZ
還有人進場真是傻
09/06 21:14
→
JKjohnwick
Zzz
09/06 21:15
→
cct1121
看從什麼角度出發 近況超糟的 墊底隊還能有8K 不簡單了
09/06 21:16
推
dreamaki
戰績沒起色,進場人數降是早晚的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坐
09/06 21:17
→
dreamaki
在髮香區,看這種沒水準的比賽浪費錢浪費生命幹嘛
09/06 21:17
→
cct1121
但爛到超越迷也扛不住了 那就開始掉了 坐牢局真不好看
09/06 21:18
推
abc22753939
隔壁有阿妹耶 是我也買大巨蛋
09/06 21:21
推
lukelin15
啦啦隊紅利快沒了,傻子才花錢坐牢
09/06 21:21
→
orangetv
沒差啦 主題日換個衣裝暴露的 上帝視角多拍幾部 人
09/06 21:21
→
orangetv
氣又up了
09/06 21:21
推
allgking
都來看三本柱的
09/06 21:23
→
tim3045
8月起有mini我以為票房不會掉的說,看來本質迷有料
09/06 21:24
噓
ronale1104
低端仔在擔心有錢人的球隊
09/06 21:24
推
nanako81240
幹嘛不看大師兄加上阿妹?新莊城堡能看的機會那麼多
09/06 21:25
推
ack0217
為了避免戰績低迷明年啦啦隊要再補強
09/06 21:26
推
wow0800
看爛邦輸球是種樂趣好嗎 跟馬戲團表演一樣
09/06 21:27
推
Currice6677
因為沒三本柱
09/06 21:27
推
kix8083
打這垃圾成績誰想進場受氣
09/06 21:31
推
lionsss
隔壁40000人,應該有很多人都去看阿妹了
09/06 21:32
推
gdd9659173
這週沒三本住阿
09/06 21:33
推
setuping
戰績有差,但行銷問題比較大
09/06 21:35
→
mprsea
對戰組合也是原因
09/06 21:35
推
DPP48
因為沒三本柱
09/06 21:39
推
MrSummer
這人數對照這種比賽內容,已經算多了
09/06 21:41
→
ludwickfan
今天沒有三本柱
09/06 21:42
推
abbg
大巨蛋今天有阿妹有冷氣 誰來隔壁應援都打不過吧
09/06 21:45
→
darwincell
邦迷去隔壁幹嘛?胡說八道
09/06 21:46
推
setuping
你以為的日本祭:中場表演是日文歌,789局穿法批。
09/06 21:47
→
setuping
實際的日本祭:中場表演韓文歌,789局穿球衣。
09/06 21:48
推
allgking
就因為沒三本柱誰要去啊..
09/06 21:53
→
stlo
講的好像票房三千人一樣,反正不看的也不會去,不想看的票
09/06 22:00
→
stlo
退一退最好明年家族都不要搶
09/06 22:00
推
mithuang
mini就是最後的掙扎
09/06 22:09
→
Feite9372
商品也覺得中信出的比較可愛xd小象,那個水鬼頭吊飾真
09/06 22:42
→
Feite9372
的會嚇到人….
09/06 22:42
噓
autumn56
上次韓國週大太陽排起碼3小時 排到前幾個跟我說闖關贈
09/06 22:51
→
autumn56
品沒了 從此黑單
09/06 22:51
→
attdave
今天就沒三本柱你在檢討什麼啦
09/06 22:58
推
BlairWang
破萬? 別把破萬當成很簡直 新莊滿場11600 要破萬除了
09/06 22:58
→
BlairWang
內野要全滿 左外要全滿 右外也要六成滿 阿珠只有熱區
09/06 22:58
→
BlairWang
看的到 破不破萬跟阿珠毛關系也沒有
09/06 22:58
→
BlairWang
今年新莊破萬沒超過3場吧?
09/06 22:59
推
BlairWang
mini 對票房也非常有限 因為內野票是可以去外野的 不
09/06 23:01
→
BlairWang
少人是買內野票 外野有mini 時就去外野 所以根本沒多
09/06 23:01
→
BlairWang
的外野票房 要提升外野票房就要內野票不得進外野
09/06 23:01
推
nakayamayyt
連法批都限量 邦迷要花錢還沒得花 超莫名的
09/06 23:03
→
suleyman
其實今年新莊破萬9場哦... 9800+的也算上11場
09/06 23:19
→
suleyman
全年新莊場均8118 這是包含平日那一堆五六千的
09/06 23:19
→
suleyman
所以今天新莊8200真的算很少
09/06 23:19
推
william12tw
我怎麼記得統一去新莊好幾次破萬
09/06 23:20
→
suleyman
樓上沒說我還沒注意 破萬場次 主場富邦5統一4
09/06 23:22
→
suleyman
9800那兩場也是邦主場
09/06 23:23
→
hong414
今天熱到哭北
09/06 23:44
→
ccr0857
新莊可以正式的分享給喵喵當主場了啦
09/07 00:03
推
setuping
另外售票方式應該也有影響到,上半季是一次開放全場次
09/07 00:06
→
setuping
下半季一個月一個月賣,銷售就有冷靜期了
09/07 00:06
噓
senscircadvs
一堆邦迷去大巨蛋看引退,你這篇會不會太急?
09/07 00:08
→
ccr0857
硬要扯上大巨蛋 各種護航耶
09/07 00:17
推
ken31241
熱區票太難買,我先棄權
09/07 00:18
推
antidote
主題日敷衍 進場贈品限量 熱區全被月票買光 內容又那樣
09/07 00:54
推
idingdang
我還是堅持季初的堅持,到現在都沒進場。就是想喚起高
09/07 01:00
→
idingdang
層對戰績的重視…
09/07 01:00
推
guoming510
已經在鋪梗了,明年進外野大概要另外買票
09/07 01:04
推
lin821
靠FA炒熱的風頭過了膩了 要找新妹了
09/07 01:50
噓
ca1123
這時候本質迷也中槍?
09/07 04:57
推
NK20000
雖然味全是包票到場均第二,但富邦以後就沒得吹說自己戰
09/07 06:30
→
NK20000
績差還是場均第二了XDDDD
09/07 06:30
推
william12tw
富邦巨蛋場也有廠商大包票啊 只是包輸味全
09/07 08:44
推
ji31g42go61
我覺得被巨蛋吸走罷了,重要的引退賽哪是活動能比的?
09/07 09:03
推
ji31g42go61
拿戰績很怪原因是之前票房很高時難道真以為戰績起飛?
09/07 09:08
噓
ococ1212
邦邦有自己的玩法
09/07 12:21
推
how20052000
新莊要破萬就是看外野,之後獅要對味全再來看看能剩
09/07 14:05
→
how20052000
多少吧
09/07 14:05
推
tsaon
邦邦加油 季末拉出一波讓邦迷期待一下~
09/0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