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新莊已經好久沒9000人以上了 昨天週五才6000出頭 今天週六8264人 跟上半季比大概流失了一千以上的入場數 所以戰績肯定還是有影響到入場數 全年總人數跟入場成長率可能都輸龍 所以乾媽還要吹她自己行銷很強嗎? 其實只是坐在風口上的豬會飛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683.A.4A4.html

推文 (189)

McKing 叉雞也救不了他 09/06 20:45
ericf129 大巨蛋阿妹+師兄引退 跟富邦 你選哪邊= = 09/06 20:45
Dubufan0528 行銷根本沒最頂 主題日亂辦 看幾次就膩了 09/06 20:45
MoWilliams 隔壁40000人,應該都去看大師兄了 09/06 20:45
AceTang 戰績多少會,但有沒有打出有拉鋸的比賽內容比較重要 09/06 20:45
Mite 問題不大,一定是去大巨蛋了 09/06 20:45
ssh713 湊熱鬧的去大巨蛋看演唱會了阿 09/06 20:46
pigniposhen 早就說三本柱不夠看了 應該要升級成五虎將 09/06 20:46
AceTang 現在差3分,期待感就很絕望了,這樣真的多少會影響 09/06 20:46
Augustus5 可見本質迷差不多1千多人左右 09/06 20:46
uyrmb47 短期波動而已 長期就會校正回歸了 09/06 20:46
ForeverChop 三本柱引退應該就有機會搶回票房 09/06 20:47
dsauqt 啦啦隊是能撐多久 09/06 20:47
lin199988 各隊都有三本柱 最佳經理人該變出新花樣了 09/06 20:47
dsauqt 而且富邦主題日很混好嗎 09/06 20:47
Ke1even 終究要靠三本柱 09/06 20:47
cano0022 重點是高層的態度,沒有想好好處理戰績的問題,只顧著 09/06 20:47
cano0022 弄啦啦隊 09/06 20:47
ssw0929 開始物色美國啦啦隊準備挖角 09/06 20:48
ak852456 換個角度想 這些人不離不棄 真邦迷XD 09/06 20:48
literchance 珠珠寶貝這幾天又沒來 09/06 20:48
pigniposhen 行銷哦 不就覺得靠啦啦隊就好就開始亂搞~ 09/06 20:48
literchance 等明天珠珠寶貝出場見真章XD 09/06 20:48
Augustus5 原本還能說自己是場均第二,現在沒辦法了穩居老三 09/06 20:48
shields5566 啦啦隊也沒顧好啊 要是週週有珠珠就不是這樣了 09/06 20:49
zeroiori 不是本質迷一千多人左右 是一千多本質迷絕望到不想進場 09/06 20:49
crazymark 那個教練團趕快… 09/06 20:49
qqstory 所以上半季戰績有很好? 09/06 20:49
literchance 因為最近珠珠寶貝休息,大家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09/06 20:49
literchance 明天珠珠就回歸了 09/06 20:49
kaube 除了戰績,行銷、商品也很爛啊!主題日被罵一整年了也沒想 09/06 20:49
kaube 認真弄,商品出的少又爛,好不容易有個好的還很難買 09/06 20:49
Dubufan0528 明天要下雨了 誰要去做水牢 09/06 20:49
qqstory 戰績都一樣爛阿 09/06 20:49
sydbeson 去看阿妹 09/06 20:49
caseywvt 跟戰績無關 是韓援沒上班而已 09/06 20:49
zephyr105 隔壁引退會 扮成演唱會其實很莫名其妙 09/06 20:50
caseywvt 不然這季富邦戰績是有好過? 09/06 20:50
MrAIR 要這種程度的比賽寧可選擇看大巨蛋 09/06 20:50
kaube 如果活動搞得好 我願意帶小孩進去坐牢啊 09/06 20:50
william12tw 主題日行銷永遠是換皮的啦啦隊日 大巨蛋每個週末都演 09/06 20:50
william12tw 唱會但也沒味全會辦 09/06 20:50
menu1720 跟戰績一樣爛啊 行銷也爛 繼續吹最頂 09/06 20:50
KK22440000 講三本柱很怪吧 下半季他們一次新莊合體都沒有 09/06 20:50
cmu1325 今天去現場 真的爛 09/06 20:50
ccr0857 連唯一可以說嘴的票房也沒了XD 09/06 20:51
Y1999 隔壁有阿妹,你有誰? 09/06 20:51
pups914702 今年的主題日真的滿混的 09/06 20:51
Catalyst 隔壁有阿妹 這裡沒珠珠扛怎麼有人氣 09/06 20:52
Dubufan0528 隔壁有阿妹 富邦有阿崔 09/06 20:52
mamahow1487 沒辦法 對手是吱吱 09/06 20:52
s155260 明年再請幾個韓援 內外野都放就有票房了 09/06 20:52
kaube 上次進場看統一第一局開魯閣,其實觀眾席大家都忍不住笑出 09/06 20:52
kaube 來,不是很痛苦的感覺耶 09/06 20:52
menu1720 就廁所最頂而已 其他各隊比較強 09/06 20:52
NYYLG 進場忍受高溫看那種比賽內容根本自虐 不如去看電影吹冷氣XD 09/06 20:52
godsuck17 感覺明天人數有珠珠也不會到8k,還會有一波討論 09/06 20:52
AtDe 你可以看看旁邊的大巨蛋 09/06 20:54
tommy123310 大頭表演的很棒 但跟日本祭有什麼關聯? 09/06 20:54
tommy123310 然後下半場又換回FA制服 09/06 20:54
tommy123310 這主題日到底在幹嘛 09/06 20:54
percy90723 看社團就知道了 那些月票+傳奇會員買票跟股票一樣 09/06 20:55
percy90723 下個月班表出來沒有韓援跟就是瘋狂拋售== 09/06 20:55
pooh5214 這季行銷團隊爛到爆 聯名商品都不開預購 這麼不想賺錢 09/06 20:55
Augustus5 那我們就來看看明天有珠珠多少人,照理說該破萬吧 09/06 20:55
MK47 隔壁有阿妹 這邊沒有三本柱 我覺得有差吧 09/06 20:55
s92eric0405 遲早的吧,今年主題日還很雷,一定會影響票房 09/06 20:55
carwhat 主要是主場戰績吧 09/06 20:55
noserrrr 身為邦迷真的誠實說 今年幾乎每個主題日都只是換皮 09/06 20:56
noserrrr 的女孩日而已 09/06 20:56
hyjoly 下半季改成單月單月賣是不是失策 大家覺得 09/06 20:56
jomon817 邦迷想球隊好 真的不要入場 高層才會換掉 09/06 20:56
ts1993 看女孩班表 09/06 20:57
areett 主秀畢竟是場上的球員,一直瘋狂被虐的球隊本來就會流失支 09/06 20:57
areett 持者;一個拿不出好作品的歌手只會賣弄外貌&話題性終究也 09/06 20:57
areett 會過氣... 09/06 20:57
kaube 主題日很明顯的讓大家感受到行銷有多敷衍,而且越來越爛 09/06 20:57
anson32kimo 戰績(x)三本柱(o) 09/06 20:57
william12tw 明年對富邦才是挑戰 今年票房衝到破萬 已經接近新莊 09/06 20:57
william12tw 滿場的人數 新莊票房也不太可能再成長 明年除非再多 09/06 20:57
william12tw 幾個巨蛋週末不然人數成長率會很難看 09/06 20:57
samliusam 又沒韓援去那邊坐牢幹嘛 09/06 20:57
dsauqt 乾脆下去叫雅英揮棒好了 09/06 20:58
aids893001 當然誰喜歡看球隊輸球 09/06 20:58
kaube 回到前幾年也好啦 看球很舒服 之前比賽前幾天還能買到熱區 09/06 20:59
sinonscott 每場都得2分以下誰看的下去 09/06 20:59
lemonsodada 因為明天有珠珠今天退票的很多 09/06 20:59
MAX777 全中職韓援加在一起也不夠阿妹一個人打的吧 09/06 21:00
kobelakers 有部分 我很久沒進場了 09/06 21:00
hsiehhsing 我連直播都懶得看 訂閱全年的 09/06 21:00
SIL 比賽難看又沒內容,還寧可多花一點錢去巨蛋至少有冷氣吹。 09/06 21:01
bojun810315 熱區應該還是一票難求,但熱區以外就… 09/06 21:01
accock 都去大巨蛋了吧 09/06 21:01
kaube 我今天電視一直轉 U18好看多了,美國左投好強 09/06 21:01
as23305747 戰績爛又沒有三本柱我都不太想去了 09/06 21:02
william12tw 還好9月寵愛天使巨蛋場也有找韓國歌手 目前富邦每一 09/06 21:02
william12tw 個假日巨蛋都找歌手賽後演唱 巨蛋假日場均很高 09/06 21:02
k960608 死忠的還有八千 很猛了吧 09/06 21:02
signm 明天珠珠來就破萬了,哼 09/06 21:02
kellyhaung 我邦迷 今天去大巨蛋看阿妹 09/06 21:03
davidex 畢竟啦啦隊再怎樣就那幾種表演 09/06 21:04
hyjoly 老闆:一定是行銷出了什麼問題 與戰績無關 09/06 21:04
william07392 富邦聯名商品現貨很少,也沒辦法預購真的不知道在幹 09/06 21:04
william07392 嘛… 09/06 21:04
lafeelbarth 北獅才是新莊老大? 09/06 21:05
bonuit 明天就吹 除了戰績什麼都最頂 09/06 21:06
iloorange 就問誰看棒球不是要看贏球 09/06 21:07
hyjoly 明天比賽可能真的要吹了 09/06 21:07
iloorange 坐場中坐牢還不如安排別的行程 09/06 21:08
abola921 這天氣,非本質迷都選有冷氣的吧 09/06 21:10
morpheuss 被大巨蛋吸走 09/06 21:11
poz93 明天你就知道珠珠寶貝自帶多少人了 09/06 21:11
mclarenleo39 我是張惠妹你又是誰 09/06 21:14
crawd56 打那鳥樣 無情剛好 09/06 21:14
botno1 大家都去看拉拉隊的 心照不宣 09/06 21:14
JAZ 還有人進場真是傻 09/06 21:14
JKjohnwick Zzz 09/06 21:15
cct1121 看從什麼角度出發 近況超糟的 墊底隊還能有8K 不簡單了 09/06 21:16
dreamaki 戰績沒起色,進場人數降是早晚的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坐 09/06 21:17
dreamaki 在髮香區,看這種沒水準的比賽浪費錢浪費生命幹嘛 09/06 21:17
cct1121 但爛到超越迷也扛不住了 那就開始掉了 坐牢局真不好看 09/06 21:18
abc22753939 隔壁有阿妹耶 是我也買大巨蛋 09/06 21:21
lukelin15 啦啦隊紅利快沒了,傻子才花錢坐牢 09/06 21:21
orangetv 沒差啦 主題日換個衣裝暴露的 上帝視角多拍幾部 人 09/06 21:21
orangetv 氣又up了 09/06 21:21
allgking 都來看三本柱的 09/06 21:23
tim3045 8月起有mini我以為票房不會掉的說,看來本質迷有料 09/06 21:24
ronale1104 低端仔在擔心有錢人的球隊 09/06 21:24
nanako81240 幹嘛不看大師兄加上阿妹?新莊城堡能看的機會那麼多 09/06 21:25
ack0217 為了避免戰績低迷明年啦啦隊要再補強 09/06 21:26
wow0800 看爛邦輸球是種樂趣好嗎 跟馬戲團表演一樣 09/06 21:27
Currice6677 因為沒三本柱 09/06 21:27
kix8083 打這垃圾成績誰想進場受氣 09/06 21:31
lionsss 隔壁40000人,應該有很多人都去看阿妹了 09/06 21:32
gdd9659173 這週沒三本住阿 09/06 21:33
setuping 戰績有差,但行銷問題比較大 09/06 21:35
mprsea 對戰組合也是原因 09/06 21:35
DPP48 因為沒三本柱 09/06 21:39
MrSummer 這人數對照這種比賽內容,已經算多了 09/06 21:41
ludwickfan 今天沒有三本柱 09/06 21:42
abbg 大巨蛋今天有阿妹有冷氣 誰來隔壁應援都打不過吧 09/06 21:45
darwincell 邦迷去隔壁幹嘛?胡說八道 09/06 21:46
setuping 你以為的日本祭:中場表演是日文歌,789局穿法批。 09/06 21:47
setuping 實際的日本祭:中場表演韓文歌,789局穿球衣。 09/06 21:48
allgking 就因為沒三本柱誰要去啊.. 09/06 21:53
stlo 講的好像票房三千人一樣,反正不看的也不會去,不想看的票 09/06 22:00
stlo 退一退最好明年家族都不要搶 09/06 22:00
mithuang mini就是最後的掙扎 09/06 22:09
Feite9372 商品也覺得中信出的比較可愛xd小象,那個水鬼頭吊飾真 09/06 22:42
Feite9372 的會嚇到人…. 09/06 22:42
autumn56 上次韓國週大太陽排起碼3小時 排到前幾個跟我說闖關贈 09/06 22:51
autumn56 品沒了 從此黑單 09/06 22:51
attdave 今天就沒三本柱你在檢討什麼啦 09/06 22:58
BlairWang 破萬? 別把破萬當成很簡直 新莊滿場11600 要破萬除了 09/06 22:58
BlairWang 內野要全滿 左外要全滿 右外也要六成滿 阿珠只有熱區 09/06 22:58
BlairWang 看的到 破不破萬跟阿珠毛關系也沒有 09/06 22:58
BlairWang 今年新莊破萬沒超過3場吧? 09/06 22:59
BlairWang mini 對票房也非常有限 因為內野票是可以去外野的 不 09/06 23:01
BlairWang 少人是買內野票 外野有mini 時就去外野 所以根本沒多 09/06 23:01
BlairWang 的外野票房 要提升外野票房就要內野票不得進外野 09/06 23:01
nakayamayyt 連法批都限量 邦迷要花錢還沒得花 超莫名的 09/06 23:03
suleyman 其實今年新莊破萬9場哦... 9800+的也算上11場 09/06 23:19
suleyman 全年新莊場均8118 這是包含平日那一堆五六千的 09/06 23:19
suleyman 所以今天新莊8200真的算很少 09/06 23:19
william12tw 我怎麼記得統一去新莊好幾次破萬 09/06 23:20
suleyman 樓上沒說我還沒注意 破萬場次 主場富邦5統一4 09/06 23:22
suleyman 9800那兩場也是邦主場 09/06 23:23
hong414 今天熱到哭北 09/06 23:44
ccr0857 新莊可以正式的分享給喵喵當主場了啦 09/07 00:03
setuping 另外售票方式應該也有影響到,上半季是一次開放全場次 09/07 00:06
setuping 下半季一個月一個月賣,銷售就有冷靜期了 09/07 00:06
senscircadvs 一堆邦迷去大巨蛋看引退,你這篇會不會太急? 09/07 00:08
ccr0857 硬要扯上大巨蛋 各種護航耶 09/07 00:17
ken31241 熱區票太難買,我先棄權 09/07 00:18
antidote 主題日敷衍 進場贈品限量 熱區全被月票買光 內容又那樣 09/07 00:54
idingdang 我還是堅持季初的堅持,到現在都沒進場。就是想喚起高 09/07 01:00
idingdang 層對戰績的重視… 09/07 01:00
guoming510 已經在鋪梗了,明年進外野大概要另外買票 09/07 01:04
lin821 靠FA炒熱的風頭過了膩了 要找新妹了 09/07 01:50
ca1123 這時候本質迷也中槍? 09/07 04:57
NK20000 雖然味全是包票到場均第二,但富邦以後就沒得吹說自己戰 09/07 06:30
NK20000 績差還是場均第二了XDDDD 09/07 06:30
william12tw 富邦巨蛋場也有廠商大包票啊 只是包輸味全 09/07 08:44
ji31g42go61 我覺得被巨蛋吸走罷了,重要的引退賽哪是活動能比的? 09/07 09:03
ji31g42go61 拿戰績很怪原因是之前票房很高時難道真以為戰績起飛? 09/07 09:08
ococ1212 邦邦有自己的玩法 09/07 12:21
how20052000 新莊要破萬就是看外野,之後獅要對味全再來看看能剩 09/07 14:05
how20052000 多少吧 09/07 14:05
tsaon 邦邦加油 季末拉出一波讓邦迷期待一下~ 09/08 14: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