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怪物投手已經夠難打了
5局落後兩分讓張育豪點球
結果速度太快也點不好
被拿兩好球再來攻擊結果被K
https://i.imgur.com/FV0CBfp.jpeg
下一棒繼續點但人家三壘早就準備好衝出來
第一次點人家就有心理準備了連點兩次直接死
https://i.imgur.com/EzVR0aa.jpeg
https://i.imgur.com/LAWjy7Y.jpeg
遇到這種怪物投手想偷點好像根本也沒什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227.A.818.html
推文 (58)
推
sai511477
就是不夠強 結案
09/06 20:37
推
shengping
打不到只能點了 不然怎麼辦
09/06 20:38
推
GakkiMyWife
打不到啊
09/06 20:38
推
kartg123456
點都點不好
09/06 20:39
→
TiauEX
之前日本打我們打不到也是點 最後一分險勝 而且今天美國
09/06 20:40
→
TiauEX
第一局就開點也是很神奇
09/06 20:40
推
Dubufan0528
https://i.imgur.com/wIoP48t.jpeg
09/06 20:42
推
jacky77437
美國投手幾乎打不到,上壘只能點
09/06 20:42
推
qweraakk
不只u18
09/06 20:42
推
mamahow1487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怪物投手已經夠難打了
09/06 20:43
→
weigod0303
正常打就打不到啊 不然怎會無安打
09/06 20:43
推
fuyu1112
就真的打不到啊
09/06 20:44
推
nsk
就致敬甲子園小球推敬戰術呀!
09/06 20:44
→
fuyu1112
這層級短打賭對手守備出錯很常見 問題是點不好 人家美
09/06 20:44
→
fuyu1112
國第一局就開點
09/06 20:44
推
mamahow1487
正常攻擊 連賭對方失誤的機會都沒有 嗚嗚嗚
09/06 20:46
推
TonyShih
殺豬公老害還在昭和野球
09/06 20:48
→
mamahow1487
當然 如果目標是快樂打球 那就自由進攻吧
09/06 20:48
→
HumanBenzene
可能因為後面有張育成吧
09/06 20:49
推
kinda
3局上主播說:一定要短打。球評說:合理啊。 點很正常
09/06 20:50
推
vovovo
正常揮都打不到,就會有人開始說為什麼不點了
09/06 20:51
噓
gogoandy
你都知道難打了還不用點
09/06 20:53
推
sinon0123
美國也短打阿
09/06 20:53
→
sinon0123
難道美國就殺豬公老害
09/06 20:53
推
GBO5
恩 對面怪物投手 打不到 不能點 等BB?
09/06 20:56
推
De950805
已經吃幾K了 點一下試試看正常吧
09/06 20:58
推
Sho17
整場就打不到阿,用碰的點的巧妙還有機會一拼速度
09/06 20:59
→
CMPunk
點了上得點圈也要接下來打得到啊 今天零安打
09/06 20:59
→
CMPunk
輸兩分然後一出局後繼續點 現在不都有數據說在這種情況下
09/06 21:01
→
CMPunk
短打根本浪費
09/06 21:01
推
lepidoptera
就打不到啊
09/06 21:03
噓
unrealstars
這94國際賽中華隊
09/06 21:03
推
signm
其實點不點下場都差不多...這投手連碰都很難
09/06 21:09
→
signm
U18中華隊以前根本沒碰過這麼猛的
09/06 21:10
推
zenuo
就真的打不到
09/06 21:11
噓
bdgnrd0103
因為正常打都打不到了
09/06 21:13
→
bdgnrd0103
沒點就是三個三振 跑者還在一壘 差不多
09/06 21:13
→
bdgnrd0103
美國今天點兩次成功兩次
09/06 21:15
推
moto000
就18歲打者遇到2a投手..
09/06 21:17
噓
sedgerce
就沒在動腦 就算點上二壘還不是沒安打 不如讓他們好好
09/06 21:22
→
sedgerce
打擊
09/06 21:22
推
asefcian
因為正常揮揮不到
09/06 21:24
→
graphict
打不到球啊,不然?
09/06 22:39
→
graphict
只是連點都點不好……
09/06 22:40
→
liafree
點到總冠軍
09/06 22:45
→
RX11
點上二壘拼到一隻安打就能得分
09/06 22:57
→
RX11
就打不到了還要拼安打串連喔?
09/06 22:57
推
ivan22809
點成功然後呢?點到三出局喔? 不如直接打
09/06 22:58
推
nyybronx
打不到還要點更打不到啊,打不到就是打到為止,不然平常
09/06 23:29
→
nyybronx
打擊練假的喔
09/06 23:29
→
nyybronx
什麼打不到就短打是超級幹話好嗎
09/06 23:30
推
nyybronx
短打不是萬靈丹,短打不會讓打擊進步,別在講打不到就短
09/06 23:31
→
nyybronx
打的幹話了
09/06 23:31
推
nyybronx
更何況這些都高中生而已,還不趁這機會練習打到強投的球
09/06 23:33
→
nyybronx
,未來要怎麼進步?
09/06 23:33
推
bedb0624
所以上去空揮三球叫有練到?那不如去打160km發球機
09/07 00:48
→
BabooHuang
連對中國都打這樣了,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09/07 02:39
推
jeff79723
推,U18不應該點,點是U12的戰術才對
09/0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