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ttps://bit.ly/3I6xXOx
Threads
https://bit.ly/489MweC
今晚,是中華職棒36年來首度打破單季300萬人次進場紀錄的日子!
這是所有棒球人與球迷朋友共同完成的成就,
我們經歷過低谷、疫情的挑戰,希望大家一起珍惜這一切,
跌跌撞撞一路走來,很不容易的一天!
會長還是好想說,有你們真好,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214.A.A0C.html
推文 (25)
推
KingFelix
真的讚!
09/06 20:38
推
McKing
史上最猛的立委
09/06 20:42
推
johnwu
史上最強會長
09/06 20:42
推
cyc1998
讚讚讚
09/06 20:43
推
iyvx7c
推會長 讚!
09/06 20:49
推
siyow
讚啦!台灣棒球加油
09/06 20:55
→
accock
希望明年繼續有2位數的成長
09/06 21:02
→
kgkg0057
今年場均終極目標 會上調360萬嗎...六隊:)...@@
09/06 21:04
推
badname
明年有成長就很開心了
09/06 21:08
推
jean108p
推推
09/06 21:10
→
alans
明年不太可能兩位數成長
09/06 21:12
→
chyx741021
我也覺得明年能繼續成長就很好了
09/06 21:15
推
akimu
WBC大概又是贏不了 這樣明年熱潮就沒了
09/06 21:21
推
ronale1104
明年能維持就算不錯了
09/06 21:26
推
ysc1213
吱吱那個一張證兩場四人次可以算8人次嗎?
09/06 21:36
推
nlfreedom
推
09/06 21:43
噓
yan08572002
辭立委專心做中職會長好嗎
09/06 23:19
推
target1234
推一個
09/06 23:25
推
eupa1973
300萬,讚
09/06 23:50
推
jeremyex
受限於球場大小,接下來是不可能有大成長,除非大巨蛋
09/07 01:48
→
jeremyex
場次增加很多
09/07 01:48
推
Arodz
推 希望可以有増隊的中期計畫...餅還是要再擴 加油!
09/07 03:43
推
dostey
希望高雄 台中 能快點蓋大巨蛋
09/07 07:06
推
attdave
會長真的該感謝的是歌迷吧
09/07 09:29
推
likeske
可能要感謝韓籍正妹女神們低調的幫助XD
09/0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