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杜家明
AB:4
R:1
H:2
BB:0
SO:1
RBI:2
AVG.260
OPS.673
OPS+:97.2
延續昨天的好手感,在第四局2出局滿壘敲出關鍵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台鋼先馳得點,最終靠著艾速特好投跟後援接力守成,最終台鋼3:1擊敗味全終止最近五連敗,也奪得本場單場MVP。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6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2187.A.FF2.html
推文 (54)
推
LeftCorner
打了兩分,跑第三分回來跑到感覺快沒氣XD
09/06 20:37
推
Lime5566
本來滿壘無人出局兩個鳥飛那個熟悉的巨蛋涼啾味都出來了
09/06 20:39
推
fman
他要很拼才有機會上場,三壘基本是小西瓜了,一壘大顏現在攻
09/06 20:39
推
KaPo2013
感謝家明,今天的關鍵二安太重要了
09/06 20:39
→
fman
守兩端都很香,加油啊~
09/06 20:39
推
s22shadowl
終於站出來了,大哥不在需要其他老人啊
09/06 20:40
推
bluewhale97
讚 家明的味道
09/06 20:40
推
cano0022
他真的跑的很慢
09/06 20:40
推
jk2233
扛住!
09/06 20:41
推
uyrmb47
只能說反觀041 甚麼叫做替補老將該有的態度
09/06 20:41
→
cbs
偶爾上來投投球吧
09/06 20:42
推
Sunny821210
這兩場有扛住DH這個位置 讓大哥好好休息
09/06 20:42
推
xlargebing
這兩天改打DH 不用防守 打擊有進步喔
09/06 20:42
推
Augustus5
謝謝你兄弟
09/06 20:42
推
ForeverChop
如果再中一次滿壘計 可能台鋼季後希望就跨了
09/06 20:42
→
ForeverChop
^^垮^^^
09/06 20:43
→
lafeelbarth
差點變綠色富邦
09/06 20:44
推
MoWilliams
不知道484錯覺,這位好像不太吃鳥籠debuff
09/06 20:45
推
aimee51126
感覺大家很好的時候就他最爛 但大家低迷他又不錯
09/06 20:46
推
brazil
曾經是爪 有大巨蛋buff?
09/06 20:47
→
glenna9305
這兩天真的扛住DH了!
09/06 20:47
推
iceafu
其實季初魔鷹跟浣熊躺的時候 他就有跳出來扛一陣子
09/06 20:47
→
aimee51126
守備跟腳程嘛 真的不行 但還算是能增加右打深度
09/06 20:47
推
zetatmrptt
第三分差點回不來 真的跑超慢
09/06 20:48
推
wl2340167
阿明有料
09/06 20:48
→
iceafu
他跑速很慢 今天根本用生命硬跑回來
09/06 20:48
推
zilong
杜家明強襲猛攻 大棒揮擊 一棒就要出去...很喜歡他的應援
09/06 20:49
推
ke265379ke
昨天上來投球 黃子豪就不用中ㄧ日了
09/06 20:51
推
lafeelbarth
不用守備
09/06 20:58
推
justyesung
阿明 我的超人
09/06 21:03
推
lightjayjw
謝謝你 兄弟,感謝家明
09/06 21:05
推
ciled1
感謝家明
09/06 21:06
推
a10242014
打擊比郭Rod強多了
09/06 21:11
推
Lusmall
今天阿明扛
09/06 21:12
推
tn49671137
救了台鋼壞掉的三壘指,差點大中計
09/06 21:13
推
saihao
這就是家明的味道
09/06 21:26
推
weiber82
真的跟全民打棒球一樣跑三個壘包會很喘
09/06 21:44
推
GyroZeppeli
今天真的被他救了
09/06 21:49
推
kuaiphoto
阿明跟041今天一個對比,慶幸041不想去台鋼,真是謝囉
09/06 22:01
推
kintaro1219
謝謝你 兄弟
09/06 22:14
推
ianlai
阿明比-0打擊有期待感多了
09/06 22:26
→
ianlai
阿明一陣子就會開一下無雙
09/06 22:26
推
LinChinHoung
季初大哥、西瓜受傷 小玉又鳥 全隊幾乎靠家明在打
09/06 22:26
→
LinChinHoung
那時候曾狀元跟二弟也打得超爛
09/06 22:27
推
Serenity7136
今天救了三壘指
09/06 22:45
推
wearood
謝謝你阿明
09/06 22:46
推
ga624641
季初真的是靠阿明扛了一陣子..那時候現在看到的主
09/06 23:23
→
ga624641
力幾乎都傷不然就是打的超爛(不到2成
09/06 23:23
→
wolfmind
台鋼陣容深度淺 有平均值就好用了
09/06 23:33
推
stpmouse
別人燙他冷 別人冷他跳出來 算一種避險打者嗎
09/06 23:43
推
csylvia
總是在球隊最低迷時跳出來扛
09/07 00:11
推
cayolalee
抗寒戰士
09/07 00:37
推
paupauGO
家明好頂
09/07 01:13
→
HOYA0071
去年沒有酒駕的時候他就很棒了啊
09/0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