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6 星期六
台鋼雄鷹 3:1 味全龍 @大巨蛋
觀眾:40000人 時間:02:29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傳承之夜
樂天桃猿 8:0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8264人 時間:03:06
わくわく日本祭
統一獅 7: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17097人 時間:02:42
新風×進化 讀賣巨人日
今年觀眾突破300萬人次 (3,058,765)
單日突破6.53萬人 再度刷新史上單日最高
http://i.imgur.com/qEga69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0716.A.839.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6/2025 20:13:31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6/2025 20:14:59
推文 (218)
→
spzper
先問誰無情?
09/06 20:12
→
c1284766
樓下無情____
09/06 20:12
推
willy911006
留名
09/06 20:12
推
likeyouuu
新莊居然墊底
09/06 20:12
推
lin199988
洲際>>>>>>>>某隊大巨蛋
09/06 20:12
→
signm
洲際好猛
09/06 20:12
推
iwjwlmsc0707
富邦城堡無情
09/06 20:12
→
bread220
新莊沒有韓援三本柱真的不行欸
09/06 20:12
→
CaminoI
假日的洲際真的很猛
09/06 20:12
推
ryanlbr
留名
09/06 20:13
→
pezon123
邦挺不住了
09/06 20:13
推
jschen01711
聽說大師兄引退沒熱度?
09/06 20:13
→
opwin
真意外周末新莊沒破萬 扯後腿了
09/06 20:13
→
signm
珠珠只跳有冷氣的啦
09/06 20:13
→
Ke1even
兩個引退日 難怪破紀錄
09/06 20:13
→
Dubufan0528
無情新莊,說好的超越勝負….,不如分一點場次給北
09/06 20:13
→
Dubufan0528
獅吧
09/06 20:13
推
Eyrie
無情新莊
09/06 20:13
→
MAX777
新莊連禮拜六都破不了萬了嗎?乾媽吹人呢?
09/06 20:13
→
HarrisonL
洲際某人引退賽也有萬七 猛…
09/06 20:13
→
Mulsanne
041引退賽好多人
09/06 20:13
推
jason771016
新竹吹起來
09/06 20:13
推
cdojth590216
新莊比上禮拜六還少 慘
09/06 20:13
推
GOU1331
8264+17097坐牢
09/06 20:13
推
beerhsieh
新莊墊底有很意外嗎
09/06 20:13
推
gekkou
新莊開始掉了 受不了了嗎
09/06 20:13
→
bread220
我家珠珠明天有去新莊啦
09/06 20:13
推
william12tw
無情新莊 富邦自己連兩個日本相關大主題日週六都八千
09/06 20:13
→
william12tw
統一在新莊破萬...
09/06 20:13
→
spzper
沒破萬滿意外
09/06 20:14
推
pandarmy
今年喵客場外野那群人人數也很不錯
09/06 20:14
推
mamahow1487
又致敬31 有心!!
09/06 20:14
推
asdfg5287
墊底邦 又沒有珠珠 誰想去啊
09/06 20:14
推
ak852456
新莊今天都本質迷吧XD
09/06 20:14
→
asdzxc1662
因為今天有兩場引退賽
09/06 20:14
推
smallweek
邦邦新莊人數開始在掉了
09/06 20:14
推
chiki428
感動
09/06 20:14
推
hunng5
林智勝引退周VS 041畢業旅行
09/06 20:14
→
Ke1even
新莊沒有珠珠這樣就很極限了
09/06 20:14
推
tom3333
洲際真猛,台中值得蓋大巨蛋
09/06 20:14
推
Arodz
還會繼續創高的‼
09/06 20:14
推
gmailsucks
洲際真的很強
09/06 20:14
→
opwin
不過台中一萬7千人看041燦笑 好慘
09/06 20:14
→
yaieki
新莊不行阿
09/06 20:14
推
MoWilliams
新莊城堡現在是藍色監獄
09/06 20:14
推
wearood
場館問題吧 ? 誰要去外野
09/06 20:14
→
EricOu0218
已經放假的跟窮酸吃不飽球隊的組合,這樣不錯了啦
09/06 20:14
推
surelose
明天新莊有珠珠
09/06 20:14
→
qpeter
以後要是北中南共三顆蛋 單日三場就可破十萬了
09/06 20:14
→
crazy0228
珠珠不是有來台灣嗎?主場不去跳?
09/06 20:15
推
zteboom46
新莊城堡變不出把戲了
09/06 20:15
→
kgkg0057
明天女豬豬到 新莊會過萬嗎...對手吱:)..怪..??
09/06 20:15
推
penta
8264人來新莊監獄
09/06 20:15
→
Ke1even
珠珠要冷氣
09/06 20:15
推
loveinmars
哇靠洲際一萬七也太扯
09/06 20:15
推
caseywvt
明天有珠珠 破萬穩
09/06 20:15
→
luna2000sea
真的靠爪爪
09/06 20:16
推
alonzohorse
新莊是對手關係吧…加上消化比賽
09/06 20:16
推
LBJINNY
041引退賽XDDD
09/06 20:16
推
zephyr105
哇塞 破紀錄了
09/06 20:16
推
guowei616
無情台北南部新莊
09/06 20:16
推
meatballisme
新莊開始在掉人數,其實長遠對富邦也是好事吧
09/06 20:16
推
ssss06
主場落難日
09/06 20:16
推
dummy5566
新莊城堡怎麼了?
09/06 20:16
推
hsiehhsing
無情新莊 沒了面子沒了裡子 新莊還剩下什麼
09/06 20:16
推
howard1997
消化試合了 8000很鐵吧
09/06 20:16
推
godsuck17
新莊這樣明天連8k都沒有了
09/06 20:16
推
sophia0205
無情新莊
09/06 20:17
推
ohfae0728
17097看041拉一坨 就用歡呼聲把他送下去了 88888
09/06 20:17
噓
ronale1104
低端仔:新莊怎麼了,再吹人數啊
09/06 20:17
→
EricOu0218
現在新莊會不會反而跟喵喵打才是人最多的
09/06 20:17
推
caseywvt
樂天球迷比較少也有影響
09/06 20:17
推
ILS
開始只挑有珠珠的場次了嗎?
09/06 20:17
推
cityman9999
無情城堡
09/06 20:17
推
ujythi
來到新莊城(監)堡(獄),就拋開所有煩惱
09/06 20:17
→
yuyuggg007
台中可以 蓋巨蛋了
09/06 20:18
推
teen601638
有張惠妹沒滿 再出新聞吧….
09/06 20:18
→
cityman9999
開始怪客隊不進場
09/06 20:18
推
huso
新莊沒有韓啦就不行了
09/06 20:18
→
kgkg0057
明天新莊不是對威能大帝 對新洋投 邦邦有3成機會吧..
09/06 20:18
推
LEEWY
新莊城堡連兩天超無情
09/06 20:18
推
MattiaPasini
8千人看8比0
09/06 20:18
→
signm
學聰明了,只挑珠珠場次
09/06 20:18
推
Din192837465
新莊想衝高?一直都要看客隊是不是排到爪喵吧
09/06 20:18
→
ujythi
新莊再鐵看了一整季死屍打線,也該出獄了
09/06 20:18
推
yukaichen
新莊被大師兄影響到了吧
09/06 20:19
推
Dubufan0528
乾媽:明年簽五本柱 看你們怎麼挑場次
09/06 20:19
推
antidote
新莊可以聞下午排隊搶法批砲哥身上的濃厚汗味 最頂的
09/06 20:19
推
NeilChen975
富邦整季人數算多的吧?也不是對上誰才特別多
09/06 20:19
推
songbasara
乾媽後繼無力了嗎?
09/06 20:20
推
cliff880528
新莊只能墊底吧 全坐滿也才11600
09/06 20:20
推
crusaders811
四萬人看大師兄引退,一萬七看041引退
09/06 20:20
推
Iguchi2B
戰績&票房都墊底
09/06 20:21
→
sinepitt
邦邦那個比賽內容進場就是浪費錢跟時間
09/06 20:21
推
cityman9999
不如怪邦迷寧願去看阿妹演唱會
09/06 20:21
推
smallweek
台灣天氣絕對對戶外看球影響很大,有在大巨蛋看過就知
09/06 20:21
→
smallweek
道差很多
09/06 20:21
→
kgkg0057
新莊目前也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30多% 也算多了...畢竟是
09/06 20:21
→
kgkg0057
上下半季目前都是墊底隊的主場...
09/06 20:21
→
crusaders811
新莊的味道真的也是最頂的
09/06 20:21
→
MAX777
洲際:難道我在室內?
09/06 20:21
→
Augustus5
乾樓上害我吃晚餐嗆到
09/06 20:22
推
TsaiIngWen
看到一堆人急著酸新莊 就知道經營多好了
09/06 20:22
→
Augustus5
我說crusaders811大XD
09/06 20:22
→
crusaders811
今天叉雞還出了一部邦邦的影片
09/06 20:22
推
beerhsieh
洲際在破新高 新莊在討論天氣
09/06 20:22
→
smallweek
洲際是因為爪,今天台中有大巨蛋爪今天一定破兩萬
09/06 20:22
推
BrothersWin
17097人看041耍寶
09/06 20:23
→
CannonLake
富邦該簽新韓援了吧 一個月只跳三場 有這麼爽嗎
09/06 20:23
推
mutohchi
本質邦迷不進場了
09/06 20:23
→
Augustus5
新莊真的有失水準捏,這樣富邦要怎麼說自己票房第二
09/06 20:23
→
CannonLake
場次比日本壓縮機還稀少的珠珠寶貝 簽心酸的
09/06 20:24
推
jomon817
新莊只剩死忠的會去了
09/06 20:24
推
open00937
這得分能力 去現場是能跳幾隻嗆司 = =
09/06 20:25
推
caseywvt
本質邦明天就會進場了 別急
09/06 20:26
推
Franc1224
邦邦的啦啦隊應該全中職跳的時間最少的
09/06 20:27
推
Steven8068
韓援都排在大巨蛋了
09/06 20:27
→
cheese0616
八千人坐牢
09/06 20:28
推
pass9527
新莊8k 不會少啊…為酸而酸罷了
09/06 20:28
推
sluggers
新莊城堡喵喵可以破萬欸 反觀
09/06 20:29
推
ILS
17097看power swing的smile :)
09/06 20:29
推
cityman9999
喵在新莊都可以破萬了欸
09/06 20:30
推
JKjohnwick
太幸福了
09/06 20:31
推
jim0619
推留名
09/06 20:31
推
rong1994
林書逸引退賽
09/06 20:31
推
crusaders811
現在都票房其實不用抓當天最後一名了
09/06 20:31
推
biung
可惡!竟然讓我坐牢!氣死我了!
09/06 20:31
推
willy1006
無情新莊
09/06 20:33
推
googles
4萬人看阿妹
09/06 20:33
推
vivi52111
喵爪在新莊人都很多
09/06 20:34
推
KaoBi24
換喵主場 新莊就破萬了
09/06 20:34
推
ccr0857
無情新莊
09/06 20:34
推
peter2354600
我邦迷我進大巨蛋啊~
09/06 20:34
→
JASONZOU
6.53萬人但主隊全滅,並且3個主隊合起來只得2分
09/06 20:35
→
KK22440000
新莊要破萬就看外野 下禮拜喵打龍 應該就難破萬了
09/06 20:35
推
its0130
新莊城堡怎麼了
09/06 20:35
→
vin312789
洲際說今年戶外球場最多
09/06 20:36
→
wsky23
新莊怎麼了!!
09/06 20:36
→
KK22440000
不過富邦下半季假日場 韓啦都放掉 看熱鬧的自然往其他
09/06 20:36
→
KK22440000
地方跑
09/06 20:36
推
sosokuo
喵打邦能破萬是因為邦右外野會坐滿,打龍應該剩8000+
09/06 20:37
推
rachel1029
洲際今天客場喵也很多,都滿到中外野了
09/06 20:37
→
KaoBi24
怪對手不就是說富邦只能靠喵爪拉高 打別隊自己拉不起來
09/06 20:37
推
YiJane
新莊應該被巨蛋吸走了不少人吧
09/06 20:38
推
Feite9372
有冷氣看球賽真的舒服很多qq 至少夏天心情不浮躁,支持
09/06 20:38
→
Feite9372
台中主場蓋巨蛋
09/06 20:38
→
JASONZOU
KaoBi24主場經營內野能塞滿就很夠力了吧
09/06 20:39
推
sky77725
萬七圖書館
09/06 20:39
推
bugmus
新莊無情城堡
09/06 20:39
推
xyz530
四萬人看啾啾開箱狀元
09/06 20:39
推
KK22440000
新莊目前外野就真的只能靠客隊 主隊經營沒到那麼厲害
09/06 20:39
推
b039365055
17097開圖書館 呵呵
09/06 20:40
推
Linnsen
世間:全台坐牢大串聯!!
09/06 20:41
推
ccr0857
新莊給喵喵當主場 票房還比較好
09/06 20:41
推
hungyuan
洲際真的強
09/06 20:42
推
lafeelbarth
珠珠在求雨吧
09/06 20:42
→
finals
酸民: 大巨蛋會變蚊子館啦
09/06 20:42
推
KaoBi24
還記得開季那些吹富邦新莊人數>洲際的言論
09/06 20:44
→
nikidd
八千也新莊近8成了,墊底耶,尊敬一下
09/06 20:45
推
LuckyXIII
新莊不少人去了大巨蛋吧,畢竟林智勝的球迷不太會侷限
09/06 20:45
→
LuckyXIII
在某隊,因為很多球迷是因為林在國際賽的表現而喜歡他
09/06 20:45
→
cano0022
洲際可能和台中的國四接國1.國3.74號也有關係,交通其
09/06 20:46
→
cano0022
實蠻方便,停車問題比較大
09/06 20:46
推
tommyshu
洲際才是最強的
09/06 20:46
推
rei196
被叉雞一報票房就繃了,賽嘴雞
09/06 20:46
推
menu1720
邦邦好爛
09/06 20:47
推
lemonshine
明天有珠珠寶貝
09/06 20:47
→
biopdm
分給北獅吧,租金當日營業額的20%就好。包含周邊利潤
09/06 20:48
推
tony901122
留名
09/06 20:48
推
ramDisk
要破10萬了
09/06 20:49
→
lemonshine
邦邦雖然是爛隊 但票房真好
09/06 20:49
推
LMCgadra
留名!
09/06 20:50
推
hsueh00
給台中一顆蛋 象迷照樣滿給你看
09/06 20:53
→
curtis
還不是靠大師兄
09/06 20:54
推
ittt
洲際這個聯名主題日很可怕 排商品快三小時...
09/06 20:54
推
aids893001
應該不少人被吸去大師兄引退賽
09/06 20:56
→
yarnt
8264進場至少7000個犯人
09/06 21:02
推
Q12345Q
洲際也太猛
09/06 21:03
→
yarnt
新莊的主題日也很可怕 法披開賣不到一小時就謝謝光臨了
09/06 21:05
推
scorpioliu
富邦就韓國的形狀不適合蹭日本
09/06 21:05
推
Johnnyyang
新莊有三本柱一定9000+吧
09/06 21:07
推
ssmr392
誇張多人
09/06 21:08
推
TomCruiyo
人在現場 吱吱內野跟外野其實都貢獻不少了
09/06 21:09
推
flying2896
留名
09/06 21:09
→
jean108p
洲際很猛
09/06 21:11
推
Sandoval
洲際有引退賽阿 041的
09/06 21:12
→
yuyuggg007
大中小 都有 如果開 大大大 就是第一
09/06 21:14
推
wearood
喵破萬也算是新奇吧? 你給他排個20場
09/06 21:17
推
AhCheng
留名
09/06 21:17
推
bunbunbun
邦這戰績FA也扛不住了
09/06 21:20
推
wearood
新莊要破萬還是要看客場願意多少人進去 甚至韓援右外野
09/06 21:21
推
Qiaodi
好屌!單日總進場人數一直破欸
09/06 21:21
推
QQ101
富邦這麼廢還有八千多
09/06 21:31
推
laidaisy
台中爆熱的,然後一堆人在太陽底下排隊買商品
09/06 21:33
推
how20052000
喵喵主場你看外野邦多少人?
09/06 21:39
→
how20052000
喵有場新莊不是跟邦打 再來看多少人吧
09/06 21:40
推
k66004zx
1萬7千人看041散漫守備
09/06 21:42
推
NK20000
新莊假日破不了萬,你跟我說要換大球場XDDDD
09/06 21:49
推
kbubuto
今天爪爪靠喵迷撐場
09/06 21:57
→
kintaro1219
留名
09/06 22:14
推
EMH
新莊是人被大師兄引退賽吸走了吧
09/06 22:16
推
firaaaa
可以學韓國在外野建置啦啦隊,人數要再成長得經營外野了
09/06 22:39
推
ty07h
打這麼爛 人少很正常 幹嘛浪費錢看失誤
09/06 23:29
推
LtoM722
新莊沒韓援差這麼多
09/06 23:54
推
ccr0857
新莊連週六都無法破萬喔 可悲
09/07 00:01
推
TP62842UL3
留名 洲際也很猛
09/07 00:02
→
kgkg0057
先留名
09/07 00:28
推
HookWorm
好扯 台灣起飛
09/07 00:50
推
andywang3168
留名
09/07 01:15
推
same01216
可惜巨人聯名沒在大巨蛋 不然人數應該可以破三萬
09/07 01:19
推
cheng31507
留名
09/07 01:45
→
Arodz
創高應該是在季初的可能性更高 天氣還是會有影響
09/07 03:35
推
Arodz
例如 大巨蛋4萬 澄清湖1.6萬 桃園1.4萬
09/07 03:41
→
cccmn
新莊沒珠 又遇到龍的引退趴
09/07 07:41
推
yah13305
太棒了 一直創造新高 希望明年繼續維持
09/07 09:49
推
how20052000
某ccr 又在意淫別人主場了 可悲
09/07 14:08
推
pololo61201
QQ
09/07 14:49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0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