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4)
推
larry227079
靠姐妹(X)
09/06 20:09
→
OneSong
靠姊妹
09/06 20:10
推
unformat
靠
09/06 20:10
→
MAX777
任何隊有阿妹...
09/06 20:10
→
unformat
蕭敬騰、張惠妹、任賢齊
09/06 20:10
→
brian455461
靠妹姐
09/06 20:10
→
MK47
靠姊妹
09/06 20:10
推
howard1997
靠阿妹 不算
09/06 20:10
→
tctv2002
阿妹 佔兩萬
09/06 20:10
推
lovebuddy
靠姊妹 笑死XDDDD
09/06 20:10
推
zeus7668
包
09/06 20:11
推
CaminoI
看畫面真的坐滿滿 但比賽中的應援聲量有夠小
09/06 20:11
→
spzper
有金主
09/06 20:11
推
cyuan0301
靠姐妹
09/06 20:11
→
signm
結果靠阿妹
09/06 20:11
推
Din192837465
靠阿妹姐啊
09/06 20:11
推
bread220
下次引退賽找3條J試試看
09/06 20:11
→
KingFelix
靠阿妹 呵呵
09/06 20:12
→
cake10414
因為有阿妹
09/06 20:12
推
rain0212
什麼阿妹,人氣球隊正常啊好嗎
09/06 20:12
推
ericlove520
今天靠姊妹好嘛!XDD
09/06 20:12
→
hiiamhenry13
靠姊妹wwwwwwww
09/06 20:12
推
jokerpok
靠姊妹
09/06 20:13
推
Notif520
結果靠妹姐
09/06 20:13
→
ummmmmji
靠姐妹
09/06 20:14
推
g0428168
靠姊妹
09/06 20:15
推
Binomial5566
靠姊妹XDDD
09/06 20:15
→
Ke1even
謝謝你 是我的姐妹
09/06 20:16
→
kgkg0057
沒對爪4萬能滿 主要靠酥胸引退+阿妹+企業包票 吧..
09/06 20:17
推
cccmn
靠妹族
09/06 20:18
推
nivea73
靠阿密特 別在臉上貼金
09/06 20:18
→
ILS
靠姊妹
09/06 20:18
推
inlon
給足面子了
09/06 20:19
→
Y1999
靠姊妹阿
09/06 20:19
推
shihyun
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09/06 20:20
推
NUMB43
別說4萬 有阿妹6萬照滿
09/06 20:20
→
Augustus5
不靠兄弟靠姊妹XD
09/06 20:20
→
Y1999
四萬是味全跟大巨蛋的極限,不是阿妹的極限
09/06 20:20
推
lionsss
靠阿妹
09/06 20:21
→
liaoecho
阿妹去鳥巢也是十萬
09/06 20:21
推
alvis000
去年沒買到專場的都衝了
09/06 20:24
→
alvis000
說不定還有再刷的
09/06 20:24
→
alvis000
台灣本土真正的天后
09/06 20:25
→
jomon817
這場不知道包幾萬給廠商
09/06 20:25
推
Royalblend
靠姐妹!
09/06 20:26
推
yaieki
靠姐妹好笑
09/06 20:28
→
Joanne20821
靠阿妹
09/06 20:29
推
u9596g12
靠姊妹
09/06 20:31
推
laangels27
不靠兄弟靠姊妹有夠好笑
09/06 20:31
→
lightjayjw
張惠妹超強,天空龍厲害
09/06 20:34
→
MAX777
姊妹票房號召力兄弟都不是對手
09/06 20:35
推
claymath
靠姊妹有梗
09/06 20:35
→
dfw1006
有阿妹有週六少棒比賽也能滿哈哈
09/06 20:36
推
IIEII
靠張惠妹
09/06 20:37
→
wsky23
結果滿場四萬 內野幾乎沒什麼聲音
09/06 20:37
噓
kingkidd
喔~
09/06 20:38
推
pp810207
比樂天送票不到一萬五好
09/06 20:38
推
Linnsen
一堆在外面逛等演唱會吧 全家UG生意超好一直有人陸續進場
09/06 20:44
→
jetergo0901
不是去聽演唱會的嗎
09/06 20:53
推
curtis
有梗喔~
09/06 20:53
推
lulusuccess
靠魏應充的油
09/06 20:54
推
chargebro
欸對沒聽到姊妹
09/06 21:23
→
cute77
阿妹佔2萬嗎
09/06 21:24
推
h60217123
阿妹+包哥
09/06 21:25
→
cute77
今天應援聲音感覺比MTK家庭日小
09/06 21:25
推
YongBurger
靠姐妹XDDDD
09/06 21:27
推
ericlin5230
今天沒安打怎麼應援.
09/06 21:31
→
pihu
沒爪也能4萬是值得高興的事吧,不用酸言酸語的啦
09/06 22:22
→
attdave
還不是靠歌手
09/06 23:01
→
busters0
靠姊妹
09/06 23:47
推
supreme0731
有阿妹誰會沒四萬
09/07 00:38
→
PON740904
不靠兄弟靠姊妹
09/07 02:01
推
Arodz
不錯
09/07 03:34
推
TWkiller
阿妹比兄弟粉絲多
09/0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