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A:1 AB:1 H:0 SO:0 BB:0 RBI:0 R:0 AVG:0.154 OBP:0.185 SLG:0.154 OPS:0.339 今日林書逸 32歲的老外野手 繳出本季代表作-歪頭 燦笑 https://i.imgur.com/eQWs1v5.jpeg 超讚的判斷(截自緯來IG) https://i.imgur.com/4puaswb.jpeg 讓中外野手去追球 來個帥氣的歪頭燦笑(截自緯來IG) 三圍111的老外野手 還不想去台鋼 請問我們書逸的未來 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0466.A.12D.html

推文 (179)

JKjohnwick 32歲zzz 09/06 20:08
lion01123 抱歉 台鋼不收哦 09/06 20:08
MoWilliams 比馬傑森還鳥,還好沒去台鋼 09/06 20:08
asdzxc1662 台壽霸龍 09/06 20:08
bread220 安永鮮物 09/06 20:08
BaekJiHeon 對著你笑 笑到你心裡發寒 09/06 20:08
huangjyuan 有可能是生涯一軍最後一戰了 09/06 20:08
CrossroadMEI 台壽丞相 09/06 20:08
dbdudsorj 台鋼:笑死 我才不要 09/06 20:09
nanako81240 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拉 09/06 20:09
OneSong 台鋼也不要 09/06 20:09
blueberrypie 台鋼也不要 09/06 20:09
nanako81240 有夠爛的 09/06 20:09
may40510 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0:09
CrossroadMEI 之前花花就是有一球漏接 就從此失去紅中的關愛 變 09/06 20:09
CrossroadMEI 成糖果店老闆了 09/06 20:09
zephyr105 燦笑 09/06 20:09
llowye 不錯引退賽近一萬八進場 09/06 20:09
cliff880528 說好的power swing呢? 09/06 20:09
zephyr105 準備戰力外了 09/06 20:10
iWatch2 呀咧呀咧 歪頭燦笑 09/06 20:10
tony1768ya 可丟了 09/06 20:10
ssh713 32歲還年輕阿 在爪連前10老都排不上 笑死 09/06 20:10
ga624641 台鋼:我沒有說我要喔!!!! 09/06 20:11
asdfg5287 ops+4的男人:) 09/06 20:11
cake10414 拉上來讓一棒的? 09/06 20:11
Augustus5 滾吧 09/06 20:11
lafeelbarth 那個我不要了 09/06 20:11
cano0022 有打出成績不把握時間轉隊,留在兄弟被大家笑 09/06 20:11
tigerface 紅中這種當場就換了,還給你留到跨局 09/06 20:11
vovovo 台鋼不要 09/06 20:11
bluepahahaha 這應該是在中信最後代表作了 09/06 20:11
spzper 拉其他二軍吧 09/06 20:11
opwin 三十幾歲了 在場上像個菜鳥 09/06 20:12
CannonLake 台鋼不收 09/06 20:12
allgking 攻守爛就算了 態度0分 09/06 20:12
mamahow1487 目標 0.041 09/06 20:12
Ke1even 比大師兄早一天引退了... 09/06 20:12
Sapling6 台鋼也不要 謝謝 09/06 20:12
vini770803 紅中這種不收 09/06 20:12
barry841120 這下連台鋼也不要了 09/06 20:12
huang0508 真的引退賽規格,被換下場全場掌聲 09/06 20:12
zephyr105 他要接還低頭轉一邊? 09/06 20:12
Mulsanne 114514 09/06 20:12
cowcow01 之前好像還在二軍NP,沒收喵喵的全壘打球 09/06 20:13
wonderbo94 台鋼:我沒有要哦 09/06 20:13
EricOu0218 這場成為引退賽的話,大概能跟朱老的助跑打擊齊名w 09/06 20:13
uyrmb47 不要甚麼都台鋼喔 09/06 20:13
aimee51126 他不是想在爪退休嗎? 成全他吧 09/06 20:13
isaa 記得後來皇叔好像有用委婉的方式說台鋼也沒有想要 09/06 20:13
likeyouuu 台鋼:不干我的事 09/06 20:14
o86869595 歪嘴燦笑 09/06 20:14
pujunken 已經沒什麼機會了 唉 09/06 20:14
aimee51126 皇叔當初好像是說可以理解他 畢竟台鋼要打二軍一年 09/06 20:14
ssh713 平野在就有機會阿 每次上一軍都是直接先發 09/06 20:15
MikeChiu 準備回屏東 明年台壽霸龍 09/06 20:15
aimee51126 但那時候他在爪 還有舞台 09/06 20:15
EricOu0218 台鋼也不缺左打外野手,更何況是沒守備的 09/06 20:15
lin199988 助的愛將 趕緊帶走 09/06 20:15
crayon1988 皇叔當初是直接給台階下啦 因為人家表現好還來蹲二軍 09/06 20:16
signm XD 09/06 20:16
crayon1988 心理會不適應、台鋼也需要年紀適合養成的選手之類的 09/06 20:16
s31127 真的該釋出了 09/06 20:16
hklentop1 蛤…32歲 我還以為23歲 09/06 20:17
seedroy 連台鋼都不要了 09/06 20:17
jack1042 沒來很正確 文杰明顯好用多了 09/06 20:17
Y225 你不想去台鋼人家還不要你 09/06 20:17
terryiory 如果明天看到異動,這場就真的是生涯最終場了 09/06 20:17
MoWilliams #1ZRYPqoy 只能說皇叔真的很會說話 09/06 20:17
Ke1even 文杰光態度就好一千倍 台鋼紅中又不是傻了 09/06 20:18
likeyouuu 加強守備 明天的守備應該非常穩 lol 09/06 20:18
Mradult 32難怪心態很穩喔,這樣都能笑得出來 09/06 20:18
asdasd57 今天就是引退賽 09/06 20:18
MrSummer 這年底60外,台鋼也不收吧 09/06 20:18
Kenny0808 這咖覺得台鋼會要他,笑死 09/06 20:18
orangel 台壽霸龍的王 09/06 20:19
haogo 今天打的像菜鳥 不像打很久的球員 09/06 20:19
lanevo9 他是不是以為在兄弟沒球技靠外貌可以混下去 所有趕快先 09/06 20:20
lanevo9 傻笑 09/06 20:20
orangel WJ退1萬步還有臉 光是轉台鋼帶走多少迷妹阿 09/06 20:20
ILS 瞬間以為…比賽是停了嗎?剛剛是練球? 09/06 20:20
CaminoI 文杰就算今年養傷 還能賣商品還有主題日表演 09/06 20:20
mainsa 直接搭車去屏東 年底釋出阿 32歲沒有代表作 然後態度完全 09/06 20:20
mainsa 不行的 不釋出想不出可以幹嘛 09/06 20:21
calculus9 燦笑 09/06 20:21
CaminoI 大王腳程慢 判斷可沒那麼差 09/06 20:21
z402082 去打籃球吧 剛好林書豪退休了 09/06 20:21
jh88111 連台鋼都不要了 09/06 20:21
nyyjeter8 應該直接60外了 還台鋼 去蹲城市隊吧 09/06 20:22
Y1999 台鋼:這個來我們這邊是要丟爐子裡的嗎 09/06 20:22
haru9 緯來IG應該配松任谷由實的卒業寫真才對啊 09/06 20:22
chainstay120 我們文杰今年養傷還有他的主題日跟見面會欸,這個 09/06 20:23
chainstay120 我們台鋼也不需要,而且外野很擠 09/06 20:23
fortisio 打擊率0.339不錯啊 09/06 20:23
cool34 大王在中職LF算不錯了 在火腿當然算守備差的 09/06 20:23
tyw0316 年底應該就不在球隊規劃之內了 09/06 20:24
cccmn 如果可以下廚 就去伙房幫寶拉 09/06 20:25
amos30627 把職業生涯打沒了 09/06 20:26
KY1998 大王會深蹲 09/06 20:26
peter11236 這個應該給台鋼,台鋼現在很缺人才 09/06 20:26
aazhong 這個邦邦會要嗎 09/06 20:26
arexne 台鋼也不是啥雜魚都收的 09/06 20:27
ases60909 這場也是引退賽啊 09/06 20:29
aaa45629 可悲啊 本來可以到啾當個一方霸主,卻出來說那種對新球 09/06 20:30
aaa45629 隊噁心的話。 09/06 20:30
jetlgf 台鋼賺爛 09/06 20:30
tpdpxo 說實在的….就是添人數用的 09/06 20:33
lightjayjw 表現的OK,林書逸在中信還有出場機會,留著就好了 09/06 20:33
iWatch2 平野愛將自己留著慢慢用 09/06 20:33
rong1994 041最後一天了 有點感傷 09/06 20:33
yaieki 問就是平野要的強化外野 強化的是對手 09/06 20:34
heacoun http://i.imgur.com/K1GJIZ8.jpg 09/06 20:34
heacoun 馬上給我滾 09/06 20:35
vin312789 拜託請繼續讓他暢打 相信老將價值絕對對兄弟很有幫助 09/06 20:35
breakfastman 台鋼不要了 09/06 20:35
Beantownfan 沒直接把他換下來 平野脾氣也是很好 09/06 20:36
tndh 還開燈特守哩 浪費電 09/06 20:37
Y1999 我不要去台鋼=》台鋼不要我去 09/06 20:37
its0130 今天是041引退賽 09/06 20:37
timedilation 看起來爛透了 09/06 20:38
hao94 http://i.imgur.com/6j2cTIx.jpg 09/06 20:38
tndh 引退賽是給有實績的選手 不要汙辱引退賽好嗎 09/06 20:39
wih1007 台鋼:聽說你以為我會選你??? 09/06 20:41
nikidd 打擊率面臨身高保衛戰 09/06 20:42
fly0711 台鋼要嗎 09/06 20:44
AnnWow 這個笑讓我有點害怕 09/06 20:46
fbixxx530 經歷過黑球時期的球迷看起來其實有點不舒服 09/06 20:47
hao94 這種守備失誤了還不去追球在那笑怎麼感覺.... 09/06 20:47
bluewhale97 60人名單外預備 09/06 20:48
pcfox 去業餘奔跑吧 這種叫職業的喔 09/06 20:49
ss36 當初台鋼看到文杰眼睛都亮了 041又是誰? 09/06 20:50
eln 當初為何要保他,放掉文杰? 09/06 20:52
jetergo0901 這種打球態度,直接釋出啦,爛透了 09/06 20:53
shengping 飯碗丟了就笑不出來了 09/06 20:55
aimee51126 2023怎麼可能有保他 是名單裡有文杰 當然拿文杰 09/06 20:56
wake00005 紅中立刻換下去罰站,隔天下二軍 09/06 20:56
dageegee 我不要去台剛! 09/06 20:56
yitetsai 我啾派保弟出來就屌打你了 09/06 20:56
lulusuccess 這個不下二軍對不起想爬上來的人 09/06 20:58
sswwer 這咖台鋼都不需要 09/06 20:58
gary821229 爛到哭出來 連在二軍都不配 09/06 21:00
hassmetou 完全沒有職業選手的自覺 以為在打學生友誼賽嗎 09/06 21:01
knight326 (歪頭燦笑 09/06 21:03
superipis01 比林智勝早一天引退賽的人 09/06 21:04
kencindy7 台壽收 09/06 21:04
DreamMelo 台鋼不笨 09/06 21:05
jhihheng 我上去打30打數 全力揮紅中 打擊率都比他高 09/06 21:06
brainer0207 這職業的? 09/06 21:06
norel147 不好意思 我們啾啾外野有大王2D曾昱磬高聖恩 09/06 21:09
norel147 這咖我們不收喔 09/06 21:09
IDF5566 沒機會了,打得掙扎,守備也不好 09/06 21:10
ludoren 這種人應該滾出職棒 09/06 21:12
delhuang 一樣能在一軍出賽 真舒爽 09/06 21:17
Axwell 去跑uber吧 09/06 21:18
meow83712 不噓不行 09/06 21:20
alvis000 問就是強化 09/06 21:24
sw147896325 笑死 09/06 21:36
ujythi 去富邦吧 好像還能當先發 09/06 21:50
Feite9372 好奇他有什麼技能能成爲教練的愛將…@@ 09/06 21:53
ShanPan 自以爲有位置 笑爛 09/06 21:58
GaoYY 打擊率0.339還不錯啊 09/06 22:02
HuanYuWu 這人誰啊,爛命一條般的笑容又是怎麼回事 09/06 22:05
therockwx 到底在笑啥 好意思 09/06 22:08
snowdream 這個台鋼不要 09/06 22:17
tv5358 好歹拿手套遮一下吧 09/06 22:34
jason60528 帥喔 09/06 22:37
ycwedward 球團其實對他不錯了,讓他致敬大師兄的引退賽 09/06 22:38
liafree 再見囉 09/06 22:44
sweetantt 打擊率.339不錯啊…咦 09/06 22:49
WanCa 抱歉 這個我啾不收喔 09/06 22:59
Liddell1256 模板工 09/06 23:06
bettylu 失誤笑屁笑喔......不快去撿球只會笑? 09/06 23:57
ccr0857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09/07 00:32
BV033GFT 鞭屍 09/07 00:40
HookWorm 32?這麼菜我還以為23 09/07 00:50
derrick0202 32…. 09/07 01:19
HOYA0071 抱歉台鋼雄鷹不是資源回收場 09/07 03:13
skery3188 笑死 09/07 08:09
a26480924 來我邦跟周佳樂剛好雙寶 09/09 09:3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