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
AB:1
H:0
SO:0
BB:0
RBI:0
R:0
AVG:0.154
OBP:0.185
SLG:0.154
OPS:0.339
今日林書逸
32歲的老外野手
繳出本季代表作-歪頭 燦笑
https://i.imgur.com/eQWs1v5.jpeg
超讚的判斷(截自緯來IG)
https://i.imgur.com/4puaswb.jpeg
讓中外野手去追球 來個帥氣的歪頭燦笑(截自緯來IG)
三圍111的老外野手
還不想去台鋼
請問我們書逸的未來 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60466.A.12D.html
推文 (179)
→
JKjohnwick
32歲zzz
09/06 20:08
推
lion01123
抱歉 台鋼不收哦
09/06 20:08
推
MoWilliams
比馬傑森還鳥,還好沒去台鋼
09/06 20:08
→
asdzxc1662
台壽霸龍
09/06 20:08
→
bread220
安永鮮物
09/06 20:08
→
BaekJiHeon
對著你笑 笑到你心裡發寒
09/06 20:08
推
huangjyuan
有可能是生涯一軍最後一戰了
09/06 20:08
推
CrossroadMEI
台壽丞相
09/06 20:08
推
dbdudsorj
台鋼:笑死 我才不要
09/06 20:09
推
nanako81240
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拉
09/06 20:09
→
OneSong
台鋼也不要
09/06 20:09
推
blueberrypie
台鋼也不要
09/06 20:09
→
nanako81240
有夠爛的
09/06 20:09
噓
may40510
今天就是他的引退賽
09/06 20:09
→
CrossroadMEI
之前花花就是有一球漏接 就從此失去紅中的關愛 變
09/06 20:09
→
CrossroadMEI
成糖果店老闆了
09/06 20:09
→
zephyr105
燦笑
09/06 20:09
→
llowye
不錯引退賽近一萬八進場
09/06 20:09
推
cliff880528
說好的power swing呢?
09/06 20:09
→
zephyr105
準備戰力外了
09/06 20:10
推
iWatch2
呀咧呀咧 歪頭燦笑
09/06 20:10
噓
tony1768ya
可丟了
09/06 20:10
→
ssh713
32歲還年輕阿 在爪連前10老都排不上 笑死
09/06 20:10
推
ga624641
台鋼:我沒有說我要喔!!!!
09/06 20:11
→
asdfg5287
ops+4的男人:)
09/06 20:11
噓
cake10414
拉上來讓一棒的?
09/06 20:11
噓
Augustus5
滾吧
09/06 20:11
推
lafeelbarth
那個我不要了
09/06 20:11
推
cano0022
有打出成績不把握時間轉隊,留在兄弟被大家笑
09/06 20:11
推
tigerface
紅中這種當場就換了,還給你留到跨局
09/06 20:11
→
vovovo
台鋼不要
09/06 20:11
推
bluepahahaha
這應該是在中信最後代表作了
09/06 20:11
→
spzper
拉其他二軍吧
09/06 20:11
推
opwin
三十幾歲了 在場上像個菜鳥
09/06 20:12
→
CannonLake
台鋼不收
09/06 20:12
推
allgking
攻守爛就算了 態度0分
09/06 20:12
推
mamahow1487
目標 0.041
09/06 20:12
推
Ke1even
比大師兄早一天引退了...
09/06 20:12
推
Sapling6
台鋼也不要 謝謝
09/06 20:12
推
vini770803
紅中這種不收
09/06 20:12
→
barry841120
這下連台鋼也不要了
09/06 20:12
推
huang0508
真的引退賽規格,被換下場全場掌聲
09/06 20:12
推
zephyr105
他要接還低頭轉一邊?
09/06 20:12
推
Mulsanne
114514
09/06 20:12
推
cowcow01
之前好像還在二軍NP,沒收喵喵的全壘打球
09/06 20:13
推
wonderbo94
台鋼:我沒有要哦
09/06 20:13
推
EricOu0218
這場成為引退賽的話,大概能跟朱老的助跑打擊齊名w
09/06 20:13
推
uyrmb47
不要甚麼都台鋼喔
09/06 20:13
推
aimee51126
他不是想在爪退休嗎? 成全他吧
09/06 20:13
推
isaa
記得後來皇叔好像有用委婉的方式說台鋼也沒有想要
09/06 20:13
→
likeyouuu
台鋼:不干我的事
09/06 20:14
噓
o86869595
歪嘴燦笑
09/06 20:14
推
pujunken
已經沒什麼機會了 唉
09/06 20:14
→
aimee51126
皇叔當初好像是說可以理解他 畢竟台鋼要打二軍一年
09/06 20:14
→
ssh713
平野在就有機會阿 每次上一軍都是直接先發
09/06 20:15
推
MikeChiu
準備回屏東 明年台壽霸龍
09/06 20:15
→
aimee51126
但那時候他在爪 還有舞台
09/06 20:15
→
EricOu0218
台鋼也不缺左打外野手,更何況是沒守備的
09/06 20:15
噓
lin199988
助的愛將 趕緊帶走
09/06 20:15
推
crayon1988
皇叔當初是直接給台階下啦 因為人家表現好還來蹲二軍
09/06 20:16
推
signm
XD
09/06 20:16
→
crayon1988
心理會不適應、台鋼也需要年紀適合養成的選手之類的
09/06 20:16
推
s31127
真的該釋出了
09/06 20:16
噓
hklentop1
蛤…32歲 我還以為23歲
09/06 20:17
推
seedroy
連台鋼都不要了
09/06 20:17
→
jack1042
沒來很正確 文杰明顯好用多了
09/06 20:17
→
Y225
你不想去台鋼人家還不要你
09/06 20:17
推
terryiory
如果明天看到異動,這場就真的是生涯最終場了
09/06 20:17
推
MoWilliams
#1ZRYPqoy 只能說皇叔真的很會說話
09/06 20:17
→
Ke1even
文杰光態度就好一千倍 台鋼紅中又不是傻了
09/06 20:18
→
likeyouuu
加強守備 明天的守備應該非常穩 lol
09/06 20:18
推
Mradult
32難怪心態很穩喔,這樣都能笑得出來
09/06 20:18
噓
asdasd57
今天就是引退賽
09/06 20:18
推
MrSummer
這年底60外,台鋼也不收吧
09/06 20:18
推
Kenny0808
這咖覺得台鋼會要他,笑死
09/06 20:18
推
orangel
台壽霸龍的王
09/06 20:19
推
haogo
今天打的像菜鳥 不像打很久的球員
09/06 20:19
推
lanevo9
他是不是以為在兄弟沒球技靠外貌可以混下去 所有趕快先
09/06 20:20
→
lanevo9
傻笑
09/06 20:20
→
orangel
WJ退1萬步還有臉 光是轉台鋼帶走多少迷妹阿
09/06 20:20
→
ILS
瞬間以為…比賽是停了嗎?剛剛是練球?
09/06 20:20
推
CaminoI
文杰就算今年養傷 還能賣商品還有主題日表演
09/06 20:20
推
mainsa
直接搭車去屏東 年底釋出阿 32歲沒有代表作 然後態度完全
09/06 20:20
→
mainsa
不行的 不釋出想不出可以幹嘛
09/06 20:21
→
calculus9
燦笑
09/06 20:21
→
CaminoI
大王腳程慢 判斷可沒那麼差
09/06 20:21
推
z402082
去打籃球吧 剛好林書豪退休了
09/06 20:21
推
jh88111
連台鋼都不要了
09/06 20:21
→
nyyjeter8
應該直接60外了 還台鋼 去蹲城市隊吧
09/06 20:22
→
Y1999
台鋼:這個來我們這邊是要丟爐子裡的嗎
09/06 20:22
→
haru9
緯來IG應該配松任谷由實的卒業寫真才對啊
09/06 20:22
推
chainstay120
我們文杰今年養傷還有他的主題日跟見面會欸,這個
09/06 20:23
→
chainstay120
我們台鋼也不需要,而且外野很擠
09/06 20:23
推
fortisio
打擊率0.339不錯啊
09/06 20:23
推
cool34
大王在中職LF算不錯了 在火腿當然算守備差的
09/06 20:23
→
tyw0316
年底應該就不在球隊規劃之內了
09/06 20:24
→
cccmn
如果可以下廚 就去伙房幫寶拉
09/06 20:25
推
amos30627
把職業生涯打沒了
09/06 20:26
→
KY1998
大王會深蹲
09/06 20:26
推
peter11236
這個應該給台鋼,台鋼現在很缺人才
09/06 20:26
推
aazhong
這個邦邦會要嗎
09/06 20:26
推
arexne
台鋼也不是啥雜魚都收的
09/06 20:27
推
ases60909
這場也是引退賽啊
09/06 20:29
→
aaa45629
可悲啊 本來可以到啾當個一方霸主,卻出來說那種對新球
09/06 20:30
→
aaa45629
隊噁心的話。
09/06 20:30
推
jetlgf
台鋼賺爛
09/06 20:30
推
tpdpxo
說實在的….就是添人數用的
09/06 20:33
推
lightjayjw
表現的OK,林書逸在中信還有出場機會,留著就好了
09/06 20:33
推
iWatch2
平野愛將自己留著慢慢用
09/06 20:33
推
rong1994
041最後一天了 有點感傷
09/06 20:33
→
yaieki
問就是平野要的強化外野 強化的是對手
09/06 20:34
推
heacoun
http://i.imgur.com/K1GJIZ8.jpg
09/06 20:34
→
heacoun
馬上給我滾
09/06 20:35
推
vin312789
拜託請繼續讓他暢打 相信老將價值絕對對兄弟很有幫助
09/06 20:35
推
breakfastman
台鋼不要了
09/06 20:35
推
Beantownfan
沒直接把他換下來 平野脾氣也是很好
09/06 20:36
推
tndh
還開燈特守哩 浪費電
09/06 20:37
推
Y1999
我不要去台鋼=》台鋼不要我去
09/06 20:37
推
its0130
今天是041引退賽
09/06 20:37
推
timedilation
看起來爛透了
09/06 20:38
推
hao94
http://i.imgur.com/6j2cTIx.jpg
09/06 20:38
→
tndh
引退賽是給有實績的選手 不要汙辱引退賽好嗎
09/06 20:39
推
wih1007
台鋼:聽說你以為我會選你???
09/06 20:41
→
nikidd
打擊率面臨身高保衛戰
09/06 20:42
推
fly0711
台鋼要嗎
09/06 20:44
推
AnnWow
這個笑讓我有點害怕
09/06 20:46
推
fbixxx530
經歷過黑球時期的球迷看起來其實有點不舒服
09/06 20:47
推
hao94
這種守備失誤了還不去追球在那笑怎麼感覺....
09/06 20:47
推
bluewhale97
60人名單外預備
09/06 20:48
推
pcfox
去業餘奔跑吧 這種叫職業的喔
09/06 20:49
→
ss36
當初台鋼看到文杰眼睛都亮了 041又是誰?
09/06 20:50
推
eln
當初為何要保他,放掉文杰?
09/06 20:52
→
jetergo0901
這種打球態度,直接釋出啦,爛透了
09/06 20:53
推
shengping
飯碗丟了就笑不出來了
09/06 20:55
推
aimee51126
2023怎麼可能有保他 是名單裡有文杰 當然拿文杰
09/06 20:56
推
wake00005
紅中立刻換下去罰站,隔天下二軍
09/06 20:56
推
dageegee
我不要去台剛!
09/06 20:56
推
yitetsai
我啾派保弟出來就屌打你了
09/06 20:56
推
lulusuccess
這個不下二軍對不起想爬上來的人
09/06 20:58
→
sswwer
這咖台鋼都不需要
09/06 20:58
噓
gary821229
爛到哭出來 連在二軍都不配
09/06 21:00
噓
hassmetou
完全沒有職業選手的自覺 以為在打學生友誼賽嗎
09/06 21:01
推
knight326
(歪頭燦笑
09/06 21:03
推
superipis01
比林智勝早一天引退賽的人
09/06 21:04
推
kencindy7
台壽收
09/06 21:04
噓
DreamMelo
台鋼不笨
09/06 21:05
推
jhihheng
我上去打30打數 全力揮紅中 打擊率都比他高
09/06 21:06
推
brainer0207
這職業的?
09/06 21:06
推
norel147
不好意思 我們啾啾外野有大王2D曾昱磬高聖恩
09/06 21:09
→
norel147
這咖我們不收喔
09/06 21:09
推
IDF5566
沒機會了,打得掙扎,守備也不好
09/06 21:10
推
ludoren
這種人應該滾出職棒
09/06 21:12
→
delhuang
一樣能在一軍出賽 真舒爽
09/06 21:17
推
Axwell
去跑uber吧
09/06 21:18
噓
meow83712
不噓不行
09/06 21:20
推
alvis000
問就是強化
09/06 21:24
噓
sw147896325
笑死
09/06 21:36
推
ujythi
去富邦吧 好像還能當先發
09/06 21:50
→
Feite9372
好奇他有什麼技能能成爲教練的愛將…@@
09/06 21:53
推
ShanPan
自以爲有位置 笑爛
09/06 21:58
推
GaoYY
打擊率0.339還不錯啊
09/06 22:02
推
HuanYuWu
這人誰啊,爛命一條般的笑容又是怎麼回事
09/06 22:05
噓
therockwx
到底在笑啥 好意思
09/06 22:08
推
snowdream
這個台鋼不要
09/06 22:17
→
tv5358
好歹拿手套遮一下吧
09/06 22:34
推
jason60528
帥喔
09/06 22:37
推
ycwedward
球團其實對他不錯了,讓他致敬大師兄的引退賽
09/06 22:38
推
liafree
再見囉
09/06 22:44
推
sweetantt
打擊率.339不錯啊…咦
09/06 22:49
推
WanCa
抱歉 這個我啾不收喔
09/06 22:59
推
Liddell1256
模板工
09/06 23:06
噓
bettylu
失誤笑屁笑喔......不快去撿球只會笑?
09/06 23:57
→
ccr0857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09/07 00:32
噓
BV033GFT
鞭屍
09/07 00:40
→
HookWorm
32?這麼菜我還以為23
09/07 00:50
噓
derrick0202
32….
09/07 01:19
推
HOYA0071
抱歉台鋼雄鷹不是資源回收場
09/07 03:13
推
skery3188
笑死
09/07 08:09
推
a26480924
來我邦跟周佳樂剛好雙寶
09/09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