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4.0 H:1 BB:1 K:1 R:0(ER:0) Np:61(61-38) ERA:4.11 Whip:1.51 出場近十五局、七場無失分 今天接替被打爆的黃博多和擦屁股的謝榮豪上場投球 吃完剩下四局無失分 下場接受全場歡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9472.A.19D.html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1:35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3:12 球數我複製到舊的 但真的只被打一安 其他是失誤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3:48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5:17 不用吧 魏碩成又沒很爛 拉麵五局不到掉四分er爛死 041這表現就欠噓啊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8:13
琥已經投過味全和台鋼也沒掉分過了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20:24:22

推文 (128)

BOSTONstyle 琥王! 09/06 19:51
MAX777 落後賽揚沒在跟你開玩笑的,下半季還沒掉分過 09/06 19:51
jacob815123 琥王登基 09/06 19:51
hiiamhenry13 四局13球?真虎王? 09/06 19:51
JCK0417 超強 09/06 19:51
cow1487 你誰 09/06 19:51
ack0217 爪投手對統一都會變賽揚 09/06 19:51
carlchang092 字數…… 09/06 19:51
hippohippo23 琥哥我的MVP 09/06 19:52
s155260 落後塞揚 09/06 19:52
AtDe 太強了 09/06 19:52
liznxx \陳琥/\陳琥/\陳琥/\陳琥/\陳琥/ 09/06 19:52
idieh 落後賽揚 撤退戰王者 09/06 19:52
fbixxx530 其實蠻感動的,特別是許基宏失誤後那個苦笑 09/06 19:52
p1ter58588 琥王 09/06 19:52
abcnelson654 這個歡呼有點硬要? 09/06 19:52
vovovo 斷後大將軍 09/06 19:52
turncolan 4局1安? 09/06 19:52
likeyouuu 有料 下次先發 09/06 19:52
HansonBobo 落後賽揚 09/06 19:53
e2c4o6 落後最強的賽揚 09/06 19:53
u9596g12 幫自己主場0失分投手歡呼 還有分硬要不硬要的喔 ==?? 09/06 19:53
NoEric 死守琥牢關 09/06 19:53
AtenWang 琥王歸位 09/06 19:53
gtgra053789 超讚 屌打啥鬼外掛的 還有拉麵 09/06 19:53
MAX777 先發幹嘛,爪現在比較缺長中繼,今天先發投手投不滿五局, 09/06 19:53
MAX777 多虧阿琥,只用了兩個牛棚 09/06 19:53
rich830502 落後賽揚 09/06 19:53
wl2340167 琥王 09/06 19:53
jordan1227 落後賽揚 09/06 19:53
HANK05080508 太扯 超強 09/06 19:53
cow1487 為什麼會覺得硬要? 09/06 19:54
luna2000sea 落後賽揚真的行 09/06 19:54
yahooooooooo 可以頂替魏能帝了 09/06 19:54
DFTT 敗處之王虎 09/06 19:54
JCK0417 四局無失分歡呼是硬要? 09/06 19:54
kid69727 反觀拉麵跟坨屎一樣 09/06 19:54
ooyeoo 今天是虎王 韋蘭德!! 09/06 19:54
meow83712 推琥王 09/06 19:54
MAX777 041下場還被噓勒,表現好鼓勵,表現差批評不是很正常 09/06 19:55
ittt 有看前面就知道 早早就沒氣勢 是陳琥讓大家這場沒白來欸 09/06 19:55
LEEWY 終於投出生涯年了好感人,轉眼10年過去了 09/06 19:55
tim3045 超有料 09/06 19:55
hil851020 不敢相信 09/06 19:55
laangels27 他今天表現不能歡呼? 09/06 19:55
LADKUO56 敗處中的霸主 09/06 19:55
chiki428 Hulander 09/06 19:55
hearry 這個位子很適合他 繼續加油啊 09/06 19:55
angel6502 硬要?他如果沒吃這4局 你要不要想想爪要燒多少牛棚 09/06 19:56
melolove 歡呼是硬要?四局無失分難道要歡呼0嗎? 09/06 19:56
jomon817 守住魯閣 當然鼓勵啊 不然現場球迷嘔死 09/06 19:56
kid69727 投得好不能歡呼?還是你支持的隊投得好你都噓 09/06 19:56
johnson20524 敗處賽揚 09/06 19:56
angel6502 不如說對爪來講今天先發早早下場 靠著他才沒整個牛棚 09/06 19:56
angel6502 都賠下去 09/06 19:57
highwayshih 四局1H1BB0R投得超好啊 還保住了牛棚 歡呼有問題嗎 09/06 19:57
hippohippo23 好表現還不能歡呼喔== 09/06 19:57
CactusFlower 今天燃燒了好多卡路里 09/06 19:57
meow83712 連別人歡呼都要管 管好你自己.jpg 09/06 19:57
u9596g12 真的是管好你自己 幫主場隊球員歡呼還要你同意喔 09/06 19:58
mikelen 琥吃4局,留著凱程七黑刀呂明天用,還不夠嗎? 09/06 19:58
acresta 好強 09/06 19:59
sasa789 封鎖獅的打線 歡呼很正常吧 09/06 19:59
rabbit621 要回先發了嗎 09/06 20:00
dululu 好猛阿 09/06 20:00
NodeWay 如果對統一就賽揚 那前面7分是怎樣 09/06 20:00
NodeWay 輕描淡寫就抹滅選手的努力 09/06 20:00
MAX777 幹嘛回先發,爪現在土先發有美美,左魏跟林一指,琥現在這 09/06 20:00
MAX777 樣就很好 09/06 20:00
mythwind 琥王 09/06 20:01
xonba 虎王回歸! 09/06 20:01
eee60109 有夠瓜 吃4局 09/06 20:01
fbi258ghost 好猛喔 終於養好了嗎 09/06 20:02
ACerol 值得歡呼了吧 不然要爪迷牢底坐穿整場哀嗎 09/06 20:02
anomic24 落後塞揚 有料 09/06 20:02
unformat 敗處很重要 09/06 20:02
happylogic77 松坂大琥!! 09/06 20:03
king9122 琥王落後場真的賽揚 09/06 20:06
beauman002 無壓力亡者 09/06 20:06
azurbbb 不是喔 不是敗處喔 請正名長中繼 09/06 20:06
datasi 琥王今天真的很強,在電腦前的我也是對他表現拍拍手 09/06 20:08
cool34 吃四局很有幫助了 明天魏能帝的話應該是五至六局 09/06 20:08
brazil 歡呼很正常吧 我朋友原本8局打完就想先走 怕今天人多散場 09/06 20:08
brazil 塞車 結果看陳虎續投最後留下來看完 爪整場少數兩點 09/06 20:08
crayon1988 真的強 落後分數就是能鎖死 09/06 20:10
CannonLake 唬王能當長敗處也賺了吧 標準不要太高 09/06 20:10
tctv2002 虎王值得加薪五萬 09/06 20:11
JoseCalderon https://youtu.be/aecKXjmkBlU 09/06 20:11
yaieki 管爪歡呼聲幹嘛 說什麼硬要 是關你什麼事 09/06 20:14
FK6819 已哭 09/06 20:14
NeilChen975 abcnelson講完一句就跑了 09/06 20:15
dachiyun 阿琥我大哥 下半季都很棒 今天超級棒 09/06 20:17
Augustus5 長中繼投得很好啊,牛棚全部休一天耶 09/06 20:18
Arch191120 前面看到快睡著 09/06 20:19
rod007 不要小看長中繼角色 牛棚會不會崩掉跟有沒有好的長中繼很 09/06 20:19
rod007 有關係 09/06 20:19
Feite9372 投完了4局好投也值得表揚吧,前面投手燒起來了.. 09/06 20:19
andywu0418 爪爪土投vs喵喵都會變成澤村賽揚,要再對上別隊測試 09/06 20:20
zzzzzchin 感動落淚 09/06 20:25
peko666 感人哪 魏能帝跑去先發之後就沒有合格的長中繼了 找到自 09/06 20:28
peko666 己定位也很好 09/06 20:28
Royalblend 落後塞揚 09/06 20:31
matt40413 真的超強 09/06 20:33
MAX777 還在靠喵喵,原po都打了七場無失分了,七場都是投喵喵嗎 09/06 20:36
dar1016 喵寶果然什麼都要管 09/06 20:39
tonykingtwo 敗賽揚 前面輸的越多投得越好 09/06 20:41
nomoandruw 敗戰處理塞揚 有壓力就頂不住 大家都知道 09/06 20:51
an123456781 敗戰處理還是很重要的 09/06 20:53
CCCream 前面被打到咪咪冒冒,琥王長中繼大成功,至少不是一路被 09/06 21:00
CCCream 暴打,還省牛棚。這樣某樓還可以說硬要哦 09/06 21:00
hengfreecss 我大琥王 09/06 21:06
joson4921 落後賽揚 09/06 21:08
ryanlbr https://i.imgur.com/CB02Adc.jpeg 09/06 21:10
dgenerashanx 跟白虎一起去美國吧 09/06 21:15
laidaisy 投完3局以為結束了,竟然投了4局,拯救了牛棚是不能歡呼喔 09/06 21:40
jim0619 虎王虎王虎王 09/06 21:48
lovearwen 落後虎王 領先唬王 09/06 21:57
dknymaster 撤退處賽揚 09/06 22:40
wugi 能吃局數不錯了 09/06 22:43
soushi 厲害 09/06 22:48
lazybonesla 硬要?有人硬要酸才是吧 09/06 22:54
yoyo095235 大比分差賽揚 領先落後都是 09/06 23:16
yban63 琥琥生風吹獅落崖,可惜為時已晚 09/06 23:20
bumingjiueli 好猛喔阿琥 現在變這麼好用 09/07 00:50
brighton16 沒琥王扛4局的話牛棚燒光光 09/07 02:03
jackkyonew 垃圾魚的價值 09/07 02:45
jueihsinlin 琥爺!!! 09/07 06:18
takaminaoto 唯一亮點,讚 09/07 11:3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