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0
H:1
BB:1
K:1
R:0(ER:0)
Np:61(61-38)
ERA:4.11
Whip:1.51
出場近十五局、七場無失分
今天接替被打爆的黃博多和擦屁股的謝榮豪上場投球
吃完剩下四局無失分
下場接受全場歡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9472.A.19D.html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1:35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3:12
球數我複製到舊的 但真的只被打一安
其他是失誤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3:48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5:17
不用吧 魏碩成又沒很爛
拉麵五局不到掉四分er爛死
041這表現就欠噓啊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19:58:13
琥已經投過味全和台鋼也沒掉分過了
※ 編輯: octopus4406 (223.136.56.96 臺灣), 09/06/2025 20:24:22
推文 (128)
推
BOSTONstyle
琥王!
09/06 19:51
→
MAX777
落後賽揚沒在跟你開玩笑的,下半季還沒掉分過
09/06 19:51
推
jacob815123
琥王登基
09/06 19:51
→
hiiamhenry13
四局13球?真虎王?
09/06 19:51
推
JCK0417
超強
09/06 19:51
→
cow1487
你誰
09/06 19:51
推
ack0217
爪投手對統一都會變賽揚
09/06 19:51
→
carlchang092
字數……
09/06 19:51
推
hippohippo23
琥哥我的MVP
09/06 19:52
推
s155260
落後塞揚
09/06 19:52
推
AtDe
太強了
09/06 19:52
推
liznxx
\陳琥/\陳琥/\陳琥/\陳琥/\陳琥/
09/06 19:52
推
idieh
落後賽揚 撤退戰王者
09/06 19:52
推
fbixxx530
其實蠻感動的,特別是許基宏失誤後那個苦笑
09/06 19:52
推
p1ter58588
琥王
09/06 19:52
→
abcnelson654
這個歡呼有點硬要?
09/06 19:52
推
vovovo
斷後大將軍
09/06 19:52
推
turncolan
4局1安?
09/06 19:52
→
likeyouuu
有料 下次先發
09/06 19:52
推
HansonBobo
落後賽揚
09/06 19:53
→
e2c4o6
落後最強的賽揚
09/06 19:53
推
u9596g12
幫自己主場0失分投手歡呼 還有分硬要不硬要的喔 ==??
09/06 19:53
推
NoEric
死守琥牢關
09/06 19:53
推
AtenWang
琥王歸位
09/06 19:53
推
gtgra053789
超讚 屌打啥鬼外掛的 還有拉麵
09/06 19:53
→
MAX777
先發幹嘛,爪現在比較缺長中繼,今天先發投手投不滿五局,
09/06 19:53
→
MAX777
多虧阿琥,只用了兩個牛棚
09/06 19:53
推
rich830502
落後賽揚
09/06 19:53
推
wl2340167
琥王
09/06 19:53
推
jordan1227
落後賽揚
09/06 19:53
推
HANK05080508
太扯 超強
09/06 19:53
→
cow1487
為什麼會覺得硬要?
09/06 19:54
→
luna2000sea
落後賽揚真的行
09/06 19:54
噓
yahooooooooo
可以頂替魏能帝了
09/06 19:54
推
DFTT
敗處之王虎
09/06 19:54
噓
JCK0417
四局無失分歡呼是硬要?
09/06 19:54
→
kid69727
反觀拉麵跟坨屎一樣
09/06 19:54
推
ooyeoo
今天是虎王 韋蘭德!!
09/06 19:54
推
meow83712
推琥王
09/06 19:54
→
MAX777
041下場還被噓勒,表現好鼓勵,表現差批評不是很正常
09/06 19:55
→
ittt
有看前面就知道 早早就沒氣勢 是陳琥讓大家這場沒白來欸
09/06 19:55
推
LEEWY
終於投出生涯年了好感人,轉眼10年過去了
09/06 19:55
推
tim3045
超有料
09/06 19:55
推
hil851020
不敢相信
09/06 19:55
推
laangels27
他今天表現不能歡呼?
09/06 19:55
推
LADKUO56
敗處中的霸主
09/06 19:55
→
chiki428
Hulander
09/06 19:55
推
hearry
這個位子很適合他 繼續加油啊
09/06 19:55
推
angel6502
硬要?他如果沒吃這4局 你要不要想想爪要燒多少牛棚
09/06 19:56
噓
melolove
歡呼是硬要?四局無失分難道要歡呼0嗎?
09/06 19:56
推
jomon817
守住魯閣 當然鼓勵啊 不然現場球迷嘔死
09/06 19:56
噓
kid69727
投得好不能歡呼?還是你支持的隊投得好你都噓
09/06 19:56
推
johnson20524
敗處賽揚
09/06 19:56
→
angel6502
不如說對爪來講今天先發早早下場 靠著他才沒整個牛棚
09/06 19:56
→
angel6502
都賠下去
09/06 19:57
推
highwayshih
四局1H1BB0R投得超好啊 還保住了牛棚 歡呼有問題嗎
09/06 19:57
噓
hippohippo23
好表現還不能歡呼喔==
09/06 19:57
推
CactusFlower
今天燃燒了好多卡路里
09/06 19:57
推
meow83712
連別人歡呼都要管 管好你自己.jpg
09/06 19:57
→
u9596g12
真的是管好你自己 幫主場隊球員歡呼還要你同意喔
09/06 19:58
推
mikelen
琥吃4局,留著凱程七黑刀呂明天用,還不夠嗎?
09/06 19:58
推
acresta
好強
09/06 19:59
推
sasa789
封鎖獅的打線 歡呼很正常吧
09/06 19:59
推
rabbit621
要回先發了嗎
09/06 20:00
推
dululu
好猛阿
09/06 20:00
推
NodeWay
如果對統一就賽揚 那前面7分是怎樣
09/06 20:00
→
NodeWay
輕描淡寫就抹滅選手的努力
09/06 20:00
→
MAX777
幹嘛回先發,爪現在土先發有美美,左魏跟林一指,琥現在這
09/06 20:00
→
MAX777
樣就很好
09/06 20:00
推
mythwind
琥王
09/06 20:01
推
xonba
虎王回歸!
09/06 20:01
→
eee60109
有夠瓜 吃4局
09/06 20:01
→
fbi258ghost
好猛喔 終於養好了嗎
09/06 20:02
推
ACerol
值得歡呼了吧 不然要爪迷牢底坐穿整場哀嗎
09/06 20:02
推
anomic24
落後塞揚 有料
09/06 20:02
推
unformat
敗處很重要
09/06 20:02
→
happylogic77
松坂大琥!!
09/06 20:03
推
king9122
琥王落後場真的賽揚
09/06 20:06
推
beauman002
無壓力亡者
09/06 20:06
→
azurbbb
不是喔 不是敗處喔 請正名長中繼
09/06 20:06
推
datasi
琥王今天真的很強,在電腦前的我也是對他表現拍拍手
09/06 20:08
→
cool34
吃四局很有幫助了 明天魏能帝的話應該是五至六局
09/06 20:08
推
brazil
歡呼很正常吧 我朋友原本8局打完就想先走 怕今天人多散場
09/06 20:08
→
brazil
塞車 結果看陳虎續投最後留下來看完 爪整場少數兩點
09/06 20:08
→
crayon1988
真的強 落後分數就是能鎖死
09/06 20:10
→
CannonLake
唬王能當長敗處也賺了吧 標準不要太高
09/06 20:10
→
tctv2002
虎王值得加薪五萬
09/06 20:11
推
JoseCalderon
https://youtu.be/aecKXjmkBlU
09/06 20:11
→
yaieki
管爪歡呼聲幹嘛 說什麼硬要 是關你什麼事
09/06 20:14
推
FK6819
已哭
09/06 20:14
推
NeilChen975
abcnelson講完一句就跑了
09/06 20:15
推
dachiyun
阿琥我大哥 下半季都很棒 今天超級棒
09/06 20:17
推
Augustus5
長中繼投得很好啊,牛棚全部休一天耶
09/06 20:18
噓
Arch191120
前面看到快睡著
09/06 20:19
推
rod007
不要小看長中繼角色 牛棚會不會崩掉跟有沒有好的長中繼很
09/06 20:19
→
rod007
有關係
09/06 20:19
→
Feite9372
投完了4局好投也值得表揚吧,前面投手燒起來了..
09/06 20:19
→
andywu0418
爪爪土投vs喵喵都會變成澤村賽揚,要再對上別隊測試
09/06 20:20
推
zzzzzchin
感動落淚
09/06 20:25
推
peko666
感人哪 魏能帝跑去先發之後就沒有合格的長中繼了 找到自
09/06 20:28
→
peko666
己定位也很好
09/06 20:28
推
Royalblend
落後塞揚
09/06 20:31
推
matt40413
真的超強
09/06 20:33
→
MAX777
還在靠喵喵,原po都打了七場無失分了,七場都是投喵喵嗎
09/06 20:36
推
dar1016
喵寶果然什麼都要管
09/06 20:39
推
tonykingtwo
敗賽揚 前面輸的越多投得越好
09/06 20:41
噓
nomoandruw
敗戰處理塞揚 有壓力就頂不住 大家都知道
09/06 20:51
→
an123456781
敗戰處理還是很重要的
09/06 20:53
推
CCCream
前面被打到咪咪冒冒,琥王長中繼大成功,至少不是一路被
09/06 21:00
→
CCCream
暴打,還省牛棚。這樣某樓還可以說硬要哦
09/06 21:00
推
hengfreecss
我大琥王
09/06 21:06
推
joson4921
落後賽揚
09/06 21:08
推
ryanlbr
https://i.imgur.com/CB02Adc.jpeg
09/06 21:10
推
dgenerashanx
跟白虎一起去美國吧
09/06 21:15
推
laidaisy
投完3局以為結束了,竟然投了4局,拯救了牛棚是不能歡呼喔
09/06 21:40
推
jim0619
虎王虎王虎王
09/06 21:48
推
lovearwen
落後虎王 領先唬王
09/06 21:57
→
dknymaster
撤退處賽揚
09/06 22:40
推
wugi
能吃局數不錯了
09/06 22:43
推
soushi
厲害
09/06 22:48
推
lazybonesla
硬要?有人硬要酸才是吧
09/06 22:54
推
yoyo095235
大比分差賽揚 領先落後都是
09/06 23:16
推
yban63
琥琥生風吹獅落崖,可惜為時已晚
09/06 23:20
推
bumingjiueli
好猛喔阿琥 現在變這麼好用
09/07 00:50
推
brighton16
沒琥王扛4局的話牛棚燒光光
09/07 02:03
推
jackkyonew
垃圾魚的價值
09/07 02:45
推
jueihsinlin
琥爺!!!
09/07 06:18
推
takaminaoto
唯一亮點,讚
09/07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