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吱吱下半季走遠了
投手壓不住、打線死屍
但沒想到對戰邦邦後大家好像就都活過來了…
如果這三場對邦都吃下來下半季和全年都還有希望
之前喵喵也是一度低迷,後來也是對到邦邦後才醒過來
簡單說只要富邦卡刷好刷滿就有晉級季後賽可能
如果不小心被水鬼邦抓下來幾場那就GG了
邦邦4不4各隊想晉級季後賽的X因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35.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7488.A.6D9.html
※ 編輯: luckysmallsu (42.70.235.38 臺灣), 09/06/2025 19:40:26
推文 (55)
推
JimK0511
擔心競爭對手可以跟邦邦提款嗎
09/06 19:18
噓
flowerabby01
你第一年看球?季末無壓力水鬼邦中職還有人不認識
09/06 19:19
→
flowerabby01
?
09/06 19:19
推
hunng5
等到下半季邦淘汰了就知道了
09/06 19:20
推
gtgra053789
好了啦 水鬼邦到現在也只抓到我爪QQ 喵橫掃 吱也快了
09/06 19:20
推
meatballisme
大旱
09/06 19:21
推
tom80114
看昨天戰績五隊5成勝率以上不就知道了
09/06 19:21
→
rickyjessy
只有我爪怕吧
09/06 19:21
推
fman
邦邦的水鬼是,輸其他隊但就贏你這隊,就問你怕不怕
09/06 19:21
推
harrishu
水鬼邦現在連水鬼都當不太起來了
09/06 19:21
噓
iyvx7c
負責讓別人醒過來 根本超重要的神隊伍
09/06 19:22
→
JimK0511
現在這德性哪裡叫水鬼
09/06 19:22
推
Steven8068
不是
09/06 19:22
推
mojo0916
啾啾刷完富邦烙賽到昨天,給你參考一下
09/06 19:23
推
Dubufan0528
現在不是水鬼邦 是紀錄邦 朝80邁進 你各位請好好刷卡
09/06 19:24
→
Dubufan0528
謝謝
09/06 19:24
推
godsuck17
今年連水鬼都沒有了
09/06 19:24
噓
windstormray
爛到流湯 連安打都有問題
09/06 19:25
推
Joby
邦邦要確定淘汰之後 就會一路強到熱身賽了
09/06 19:26
→
gn01914120
復健邦 專治低潮
09/06 19:27
→
hunng5
對啊下半季邦又還沒淘汰,急什麼
09/06 19:28
推
abc22753939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當不了水鬼
09/06 19:29
推
hearry
好像有某個龍迷的想法跟你一樣喔
09/06 19:29
推
accock
你說你怎麼能不喜歡富邦
09/06 19:31
推
kenou
這種爛隊只是其他隊養份!
09/06 19:32
推
ericf129
先遇到的隊伍有優勢 等下半季淘汰後才遇到就要小心了
09/06 19:32
推
ThrivinIvory
特級爛邦
09/06 19:33
推
beauman002
吱啾龍誰刷水鬼刷到翻車誰沒季後賽打
09/06 19:33
推
CLDER
今年水鬼資格都不行了
09/06 19:33
推
aimee51126
喵吱接連找回信心
09/06 19:33
噓
LaBoLa
除了邦邦沒有一隊走遠耶
09/06 19:34
推
lin821
就只是個爛隊而已
09/06 19:35
推
musicsky
邦邦體質不好,現在又傷兵滿滿,根本水鬼都很難當
09/06 19:35
推
janjuliekane
太早 確定淘汰隔天穩贏
09/06 19:36
→
lml99
本來就還沒水鬼,下半季又還沒淘汰
09/06 19:37
→
lml99
淘汰了嗎?鋒哥要拼下半季冠軍阿
09/06 19:37
推
shields5566
擔心對手刷太爽嗎
09/06 19:40
→
EIZOL768
油油跟啾啾比較怕
09/06 19:42
→
iwinlottery
只抓兄弟,邦邦做事啊
09/06 19:51
→
wappie3524
等到確定淘汰後你就會發現邦邦甦醒,開始把大家一起
09/06 19:56
→
wappie3524
拉下海底
09/06 19:56
→
keltt
樂天現在刷得很爽呢
09/06 19:58
推
JKjohnwick
嘻嘻如果輸掉的話講話就不是這樣囉
09/06 20:01
推
q9563420
爛隊都吃不下來 也沒道理有季後賽打
09/06 20:02
→
spzper
勝率向下
09/06 20:05
→
its0130
溺水的水鬼
09/06 20:05
推
Augustus5
一直都是阿
09/06 20:09
推
elvis0109
對啊,吱吱準備喜迎三連勝、爽到不行
09/06 20:10
→
cool34
因為你不會期待其它隊贏富邦 輸富邦等於輸掉一場勝差
09/06 20:19
推
Feite9372
拿來培養信心很像很不錯!反正他們也不在意輸贏、歡樂
09/06 20:26
→
Feite9372
打球xd
09/06 20:26
推
hiti
我龍就刷不了富邦卡,所以也要下去了
09/06 20:45
推
MrCool5566
第五名不然扮水鬼
09/06 21:24
推
cleanx
沒人在狐邦邦
09/06 21:27
推
allpassking
中職需要水鬼邦來刺激~
09/06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