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逸aka我不要去台鋼 爪爪長年的四號外野
(現在幾號? 60號?)
昨天天王山G1一次揮空三振 一次觸擊死前位跑者
兩次戰術執行失敗
甚至後段平野還得換新秀上來掩蓋他守備的不足
今天天王山G2打擊毫無建樹
守備還出了個超級大包 平凡的飛球變安打就算了
結果球還沒擋住 直接讓球滾到全壘打牆
第一個瞬間竟然還是在原地傻笑 你是周杰倫嗎
全力衝刺去撿球的還是中外野手
比賽進行中欸大哥 這不是明星賽欸大哥
身為一個學長 內容比任何一個學弟都還醜
林書逸甚至只是個職業生命邊緣的選手
到底這種內容憑什麼在天王山週末先發
是持有平野的裸照嗎?
--
左邊荷律 https://imgur.com/drrc3xR
右邊荷律/ https://imgur.com/1uzBPuL
吐司邊荷律/ https://imgur.com/rFNan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5079.A.6B9.html
※ 編輯: HANK05080508 (42.73.91.93 臺灣), 09/06/2025 18:45:29
推文 (168)
→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fackeXf.jpeg
09/06 18:38
噓
gary821229
問就是墊檔
09/06 18:39
推
meow83712
問就是魚住傷 庭綸疲勞 要041加強外野守備失誤
09/06 18:39
→
my1938
https://i.imgur.com/FL5qkjS.jpeg
09/06 18:39
推
HSyiee
不知道欸 鄉民說來墊檔一下而已呀
09/06 18:39
推
Mradult
畢業典禮
09/06 18:39
推
jason0516
平野在調整難度
09/06 18:39
推
GaoYY
現在台鋼也不要了
09/06 18:39
噓
weichang921
別浪費pa在這咖 給土狗吧
09/06 18:39
→
cobras638
真的別再把PA灌給他了
09/06 18:40
推
abc22753939
爪爪王者的餘裕
09/06 18:40
→
Eyrie
先給喵希望 後面再逆轉啊
09/06 18:40
推
Ru514
上一軍都會拉大的,然後又下二軍這樣
09/06 18:40
→
Eyrie
爪輕鬆橫掃
09/06 18:40
推
aimee51126
他現在最好是四號外野啦 根本可以釋出了
09/06 18:40
噓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06PfXao.jpg
09/06 18:40
→
YuPei24
幾個重點,庭綸疲勞,魚住肩膀有傷,叫041上來頂一下,
09/06 18:40
→
YuPei24
禮拜日下二軍,但這兩場荒腔走板,無法說什麼了
09/06 18:40
推
nanako81240
墊檔阿 沒看到他離譜失誤了平野還是沒換他
09/06 18:40
→
YuPei24
平野早就換了……
09/06 18:41
推
wonderbo94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8:41
→
nanako81240
我才買個晚餐就換了啊?..真快
09/06 18:41
推
mark45641
在期末考,看季末丟誰!
09/06 18:41
推
HSyiee
早就下來了哪裡沒換
09/06 18:41
推
ilovee0427
他早不知道排到哪了哪來四號
09/06 18:41
→
aa97531aa
台鋼也不要了
09/06 18:41
→
ash9911911
台鋼不收 謝謝
09/06 18:42
→
nanako81240
但他表現真的有夠臭
09/06 18:42
推
howardq44
年底看台鋼或邦邦要不要吧
09/06 18:42
推
d2x77
培根都說不出話了
09/06 18:42
推
mamahow1487
天王山?
09/06 18:42
推
rooga
板凳的板凳 替補的替補
09/06 18:42
噓
chinhsi
你的天王山定義好寬
09/06 18:42
→
chengyo
04188
09/06 18:42
→
hjbe5932
還在四號,現在已經排到6、7號外野了吧
09/06 18:42
→
s22shadowl
想叫他頂一下結果快把天花板頂塌了
09/06 18:43
推
chick1227
就詹受傷魚住低潮土狗疲勞,想說換個5號外野墊檔順便
09/06 18:43
→
chick1227
試試,結果沒想到那麼不堪,也好不用再看到了
09/06 18:43
推
wubai1119
去台鋼的話,石萬金早就氣到離隊
09/06 18:43
推
spicy305
他有在看ptt嗎?滾回屏東
09/06 18:43
噓
HSyiee
這種水準如果能當四號真的是對職業之恥
09/06 18:43
→
u9596g12
4號???? 他贏過誰 詹 志豪 魚柱 自己挑一個
09/06 18:43
推
bjqs0827
去邦吧保底先發
09/06 18:43
→
rod007
排到漢神的廁所
09/06 18:44
推
vivi52111
4號外野??
09/06 18:45
推
mainsa
爪外野那麼擠 這咖怎麼可能排的到4號 在富邦都排不進4號
09/06 18:45
→
mainsa
外野吧
09/06 18:45
推
Mulsanne
跟大師兄一起引退吧
09/06 18:45
→
mainsa
剛那球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誇張的一球
09/06 18:45
→
aimee51126
四號是民國哪年的印象啊 我覺得爪四號一堆人更強欸
09/06 18:45
→
realmarmot
年底要畢業的 都會有段畢業旅行
09/06 18:45
噓
yunjay1220
至少8號外野
09/06 18:45
推
Augustus5
他10號外野吧
09/06 18:46
推
chocobell
還好台鋼沒要他
09/06 18:46
推
glenna9305
台鋼不收喔
09/06 18:47
推
orangel
美國是會讓小聯盟待很久的老人拉上去MLB當畢業典禮
09/06 18:47
推
guowei616
我就爛
09/06 18:47
推
cooperqq
是寧願只有兩個人守外野吧
09/06 18:47
推
mrtatami
真的沒人啊
09/06 18:48
推
cpblnpb
古墓奇兵
09/06 18:48
推
tsy915
平野是不是忘了上半季的教訓,還敢讓他上來
09/06 18:48
噓
kenbo
我鋼才不收這種東西…這種咖也敢在那邊喊什麼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8:49
→
kenbo
根本就是個笑話
09/06 18:49
噓
zzoohh
這幾場是天王山?
09/06 18:49
推
cooperqq
全年天王山
09/06 18:49
推
nsk
平野實驗室
09/06 18:49
推
WeGoStyle
台鋼:謝謝你不要我們
09/06 18:50
推
allgking
練兵場 誰知道這麼爛 應該畢業了
09/06 18:50
推
hikaru77613
人家用燦笑掩蓋心中的憤怒啦…
09/06 18:51
→
avexgroup
台鋼:先不要
09/06 18:51
→
u9596g12
台鋼拿到WJ爽都爽死了 哪可能拿041
09/06 18:53
推
sweat992001
爪爪明顯在讓
09/06 18:53
推
terryiory
畢業旅行
09/06 18:53
推
oftheday
問就是有裸照
09/06 18:54
推
pass9487
哎
09/06 18:55
噓
kingkidd
041 經典~會不會超越朱老呢
09/06 18:55
噓
z999941
論凹單 誰比得過我大平野?
09/06 18:55
噓
indesign1
這種咖能先發完全在汙辱其他人 不用說台鋼了台電也不
09/06 18:55
→
indesign1
收 明天沒自行引退都算厚臉皮
09/06 18:55
推
tecnniv
啾啾:我有說要你來嗎
09/06 18:55
→
sinepitt
這張不急圖 如果能配上球在後面滾 應該很有畫面
09/06 18:56
推
pass9487
聽說外野很擠,結果還要讓他上一軍先發?
09/06 18:57
推
nsk
041如果真的不排斥去TSG發展 現在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09/06 18:59
噓
liafree
要拉不如拉其他的外野
09/06 18:59
推
mileshbk29
台鋼:還好沒來
09/06 18:59
噓
rong1994
可悲 請立即釋出 不配當職業球員
09/06 19:01
推
FUNYUN
他真的有夠爛 搞不懂這老人憑什麼
09/06 19:03
→
bsKershaw828
台鋼也不要哈哈哈
09/06 19:03
推
lorenzoc799
來邦邦吧 我們邦邦收...
09/06 19:03
推
justin0309
垃圾態度 永遠不要上一軍了
09/06 19:04
推
cj0920
如果之前來的是他,文杰不知道在爪是幾號?
09/06 19:04
推
Cohlint
就是沒人了啊~庭綸&阿緯有疲累情況,魚住能打不能守,
09/06 19:05
→
Cohlint
詹欸剛傷癒還在調整,志豪膝蓋傷復發,鈞麟二軍比041還
09/06 19:05
→
Cohlint
差,貴元沒登錄,看一下就真的只剩041了
09/06 19:05
推
cobrasakira
畢業旅行
09/06 19:05
→
yaieki
平野愛的老將啊 不信邪硬要凹他
09/06 19:07
推
az981256
可惡當初沒送去台鋼
09/06 19:09
推
bunnyict
可能要挑對手 先讓獅子上來比較好打
09/06 19:09
推
jenchieh5
還好來的是文杰 家明...
09/06 19:09
→
www2967
台鋼:抱歉我不收
09/06 19:09
噓
iyvx7c
會笑就行
09/06 19:10
推
bhoward
敢批評?等等041粉會站內信你
09/06 19:14
推
John6023
期末考了
09/06 19:14
推
ruei0921
傻傻的 去台鋼發揮空間更多
09/06 19:14
噓
janjuliekane
不要亂定義有天王山
09/06 19:14
推
funnyrain
都這把年紀了還這種表現真的要掰掰了嗎
09/06 19:15
推
bibbywei
慢走 不送 誰要 撿走
09/06 19:15
推
howow
明星球員欸
09/06 19:16
→
CrossroadMEI
現在已經不是台鋼丞相了 是台壽丞相了
09/06 19:19
推
petersnape
平野在讓啦 昨天上他都能贏了
09/06 19:20
噓
haozaira
回想那句:我不要去台鋼。真令人頭皮發麻
09/06 19:20
→
truth76901
平野那麼愛講態度 041今天的失誤後連球都不追直接原地
09/06 19:22
→
truth76901
傻笑 就能接受?
09/06 19:22
→
haozaira
幾年後第七隊出來會收嗎?有鄉民可以解答嗎
09/06 19:22
→
axi
32歲了 就算是第七隊也不會考慮他吧?
09/06 19:24
推
ALLEN2
平野乾兒子
09/06 19:25
→
strikeman
第七隊???第七艦隊還比較快啦....
09/06 19:25
推
keler
去運動家 台中的
09/06 19:26
→
strikeman
上去當洗碗工應該是可以的。
09/06 19:27
→
haozaira
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
09/06 19:28
推
Aueston
台鋼本來就沒要你
09/06 19:34
推
korzen
當年文杰不在名單內 這咖不知道在不在
09/06 19:35
推
its0130
送給台鋼都不要
09/06 19:36
推
abc25202003
屏東高鐵比較好買(團體價
09/06 19:36
→
ssh713
平野只要贏個幾場就會本性難移 愛將通通上好上滿
09/06 19:36
推
pikaq
大概就跟彭識穎同類,職棒生涯拖很久的二軍咖,沒爛到幾年
09/06 19:37
→
pikaq
就釋出。
09/06 19:37
→
ssh713
等戰績又往下又會用板凳暴徒了
09/06 19:37
推
likeyouuu
加強守備
09/06 19:40
噓
fireboy0114
畢業典禮
09/06 19:41
推
iwinlottery
因為子豪fa 子賢受傷 魚住低潮 wj被啾選走了
09/06 19:41
推
BV033GFT
爪爪沒有每場都贏,好像都會抓戰犯
09/06 19:42
噓
hoha1111
台鋼不是慈濟 回收找別人
09/06 19:42
→
lightjayjw
不知道耶,可能象隊外野有人受傷,不然就是輪休
09/06 19:42
推
pcfox
讓他自己看看自己有多弱小 幾年啦?天花板早就...
09/06 19:42
→
f99999993
只有爪當寶
09/06 19:44
噓
roxiang
都已經喊不想去台鋼了 台鋼資源回收膩?不收
09/06 19:44
→
dachiyun
原本是土狗疲勞上來頂一下 誰知道慘到還要疲勞的土狗上
09/06 19:46
→
dachiyun
來救==
09/06 19:46
→
likeyouuu
林:我不要去台鋼 台鋼:我也不要
09/06 19:47
推
keyboard1624
從以前丘昌榮 林威助 再到平野 都很愛林書逸
09/06 19:47
推
DPP48
還不如讓張仁瑋去外野
09/06 19:49
推
Edison301076
周董都可以守得比他好
09/06 19:50
→
DaDaDaLa
天王山?
09/06 19:54
推
beoneg
這水準連業餘都不收好嗎……
09/06 19:57
推
jl22964385
不想再看到他
09/06 19:58
→
king412365
當初那張嘴 呵呵
09/06 19:58
推
gene51604
表現沒好到讓台鋼看見就沒啥機會了
09/06 20:01
→
spzper
這態度~不如給張去守XDDD
09/06 20:02
→
JKjohnwick
這個台鋼不要喔
09/06 20:02
→
JKjohnwick
爪爪只要輸球都會抓戰犯啊
09/06 20:04
推
nap3DaWang
台鋼不收
09/06 20:08
→
spear0114657
爪爪讓一下 讓喵喵以為有機會
09/06 20:14
→
cake10414
去問休息室那位啊
09/06 20:15
噓
ct13579
後來不是換許庭綸了
09/06 20:20
→
xo1100
沒吧 這守備已經扯到不管輸贏都會噴了
09/06 20:25
→
xyz530
呵呵
09/06 20:25
推
cool34
讓喵覺得跟兄弟打還有機會 TS再給你絕望
09/06 20:26
推
cheese0616
https://i.imgur.com/q3fTizb.png
09/06 20:27
推
hisashiaska
平野看喵喵沒有
09/06 20:34
→
yarnt
有蔣智賢的味道
09/06 20:41
噓
wih1007
8號外野啦還4號咧
09/06 20:43
推
jhihheng
他那不是笑 是抱歉拍謝的表情
09/06 21:03
推
wangcs1101
心理素質強大 還笑得出來
09/06 21:26
推
mars329
最近對上樂天台鋼才算天王山
09/06 21:30
推
dstory
外野三台跑車,結果調這台學步車上來…
09/06 21:41
推
Shiang1225
天王山不是這種勝差吧
09/06 21:57
推
saihao
學步車笑死
09/0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