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om/shorts/f35KSMNEw70?si=WmrftgFf0xF-QwoK
三局上
喵喵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林岱安敲出左外野飛球
結果林書逸判斷有問題
讓球滾到後面
壘上的跑者都跑回本壘得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4485.A.1D3.html
推文 (302)
噓
meow83712
呵呵到底上來幹嘛
09/06 18:28
推
Yunanadayo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8:29
噓
HongReiHe
原地退休好嘛
09/06 18:29
→
cucu1126
邦要嗎?
09/06 18:29
噓
Joanne20821
可以滾了
09/06 18:29
推
BJshow
判斷錯 燦笑 下二軍了
09/06 18:29
→
s155260
笑
09/06 18:29
噓
kevin9841
還笑啊
09/06 18:29
噓
Augustus5
剛被換下去全場歡呼,真丟臉
09/06 18:29
→
anthony67
真的掰 呵呵 費到笑
09/06 18:29
推
lovesinker
我好想去台鋼
09/06 18:29
推
jason771016
台鋼收嗎
09/06 18:29
推
wordxp0815
球有被吃掉嗎?怎麼手套跟球差那麼多
09/06 18:29
推
mountchief
勝負關鍵
09/06 18:30
→
vespabrother
要沒頭路了...
09/06 18:30
推
wugo
代表台鋼謝謝您,還好沒有來
09/06 18:30
推
za89
這個台鋼不要
09/06 18:30
噓
FZRNSR
這職業的?
09/06 18:30
推
brothers5023
不是退休 是釋出 有差別的
09/06 18:30
→
qqstory
牙齒好白
09/06 18:30
噓
HansonBobo
可悲這咖
09/06 18:30
推
sukicolo
之前喊說不想去台鋼~現在可能台鋼也不想收
09/06 18:30
推
norel147
這個比陳子豪還誇張
09/06 18:30
→
za89
我們有慶紀了一樣差不多
09/06 18:30
→
ekong
眼睛和球掉下來的位置完全沒關聯
09/06 18:30
噓
highwayshih
判斷錯誤還不去追球在那傻笑
09/06 18:30
噓
vovhsin
去屏東 現在
09/06 18:30
推
tieneun
還不去撿球?
09/06 18:30
噓
vendetta001
比富邦的還爛 這啥小
09/06 18:30
噓
darvish072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09/06 18:31
推
kenou
台鋼還不要勒!
09/06 18:31
推
KINGTIGERX
這接得比保弟還醜,爪爪自用吧
09/06 18:31
噓
cobras638
真的爛
09/06 18:31
推
sue98635241
這球也差太多了吧XD
09/06 18:31
推
lmf770410
我不要去台鋼.jpg
09/06 18:31
推
bamboooolife
他還笑得出來才是最扯的
09/06 18:31
→
fman
現在台鋼真的也不會想要,外野在WJ回來後還有點擠呢
09/06 18:31
推
aimee51126
手套差球那麼多 是擺pose而已吧
09/06 18:31
噓
jomon817
沒接到沒辦法 但你在那發呆不撿球是怎樣…
09/06 18:31
推
vini770803
這球沒接到真的不ok
09/06 18:31
推
s22shadowl
慶紀年輕多了
09/06 18:31
推
raine29484
富邦要嗎 送你們好了
09/06 18:31
噓
hjbe5932
都已經是替補咖 表現還那麼爛
09/06 18:31
推
loveabc
連台鋼都看不上了
09/06 18:31
→
aimee51126
這不要說台鋼 連威助可能都不撿
09/06 18:31
噓
charlie10074
聽描述已經夠扯了 結果沒想到影片更扯
09/06 18:31
→
charlie10074
跟國父在一壘跪著發呆那次差不多吧
09/06 18:31
→
pcfox
真他X的上這隻幹麻
09/06 18:31
噓
chainstay120
我們台鋼也不需要外野已經擠爆了明年還有WJ回歸
09/06 18:31
噓
LCat
他的頭為什麼往右閃?
09/06 18:31
噓
LeeGOAT
041 好好反省吧 不趕快往後撿球,呆在那邊是在..??
09/06 18:32
推
StephonA
照理說剛剛那個時間不會受天氣跟燈光影響,但他要接不
09/06 18:32
→
StephonA
接,球落地的時候頭又撇開,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9/06 18:32
推
eric02396
我不要去台鋼(X) 台鋼不要我(O)
09/06 18:32
推
TiauEX
這封面還在笑是合理的嗎
09/06 18:32
噓
miraism
趕快滾吧
09/06 18:32
推
rooga
當初去台鋼還比較有機會 呵呵
09/06 18:32
推
j91526frank
為啥開起來很怕球 不敢看
09/06 18:32
噓
iyvx7c
笑三小
09/06 18:32
推
ahgjk
笑死 還敢笑
09/06 18:32
推
andy70612
去台鋼跟安那組雙保險
09/06 18:33
噓
ciafbi007
這球不勉強第一時間接到 但讓球彈到後面真的離譜
09/06 18:33
噓
ja823
台鋼才不要你
09/06 18:33
噓
hengfreecss
直接原地引退好嗎 嘻皮笑臉
09/06 18:33
→
YuPei24
這怎麼感覺我一開始守外野的樣子……有點誇張
09/06 18:33
→
weekend88123
畢業了
09/06 18:33
→
wonderbo94
台鋼:這我不要
09/06 18:33
推
orangel
剛好搭配5局上 土狗的3個play
09/06 18:33
噓
HongReiHe
又被一指學弟對照了
09/06 18:34
推
taddy0540
這周要跟林智勝一起引退嗎
09/06 18:34
推
testlab
這在幹嘛==
09/06 18:34
→
Iamwendy
還敢笑 怒噓
09/06 18:34
推
bjqs0827
這咖在二軍到底都在練什麼
09/06 18:34
推
LeftCorner
微笑...
09/06 18:34
噓
Bears
有下場歡呼影片嗎
09/06 18:34
噓
Arch191120
到底在笑三小?
09/06 18:35
噓
Mspirit
跟拉麵明天搭同一班高鐵下去吧
09/06 18:35
噓
z999941
請問在笑啥?
09/06 18:35
推
ww007864
笑死 還笑得出來
09/06 18:35
推
niceright
被換下去的時候內野全場歡呼 笑死
09/06 18:35
噓
coral910
這個直接蛋雕吧
09/06 18:35
推
Mradult
起動就慢了,爛在沒擋在前面
09/06 18:35
→
amos30627
這超扯 平野不換下來嗎??
09/06 18:35
推
jiouje
典藏 有像生氣哥
09/06 18:35
推
Eyrie
笑出來確實是蠻不好 很鳥的表現還敢皮
09/06 18:36
噓
cofee
笑~
09/06 18:36
噓
HongReiHe
後來還讓他多打一打席才換 也太好心
09/06 18:36
噓
Fearearth
可悲
09/06 18:36
推
hikaru77613
失誤的燦笑,給推…
09/06 18:36
→
qscxz
當初去台鋼說不定還比較好
09/06 18:36
推
shields5566
演都不演嗎…
09/06 18:36
推
jacky647873
失誤就算了 結果你還不去追球站在原地傻笑 這種態度
09/06 18:36
→
jacky647873
被懲罰性調度剛好而已
09/06 18:36
噓
mainsa
???這職業的 爪那麼多外野 這種的直接釋出比較快吧
09/06 18:36
推
z5411
其實台鋼還是會要 這守備跟大王類似
09/06 18:37
→
yahooooooooo
沒撈到之後還在散步有夠噁心
09/06 18:37
→
Mradult
現在去台鋼還有位置,不過台鋼應該也不要了
09/06 18:37
→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fackeXf.jpeg
09/06 18:37
噓
yunjay1220
笑三小
09/06 18:37
推
weixue
這球也差太多…連邊都沒擦到
09/06 18:38
推
highwayshih
莫嘴 大王前天還有NP
09/06 18:38
推
aimee51126
外野擺一個大王就很破了 再加這個 紅中會中風吧
09/06 18:38
噓
iceafu
那種態度紅中哪可能要 在二軍也卡不贏葉保弟
09/06 18:38
→
angel6502
就很誇張呀 退一步來說你沒接到就算了 為何不追球?
09/06 18:39
→
angel6502
站在那裡傻笑是在幹嘛?
09/06 18:39
推
clausewitz
不要說台鋼不會要,連只有一個合格外野手的富邦,都
09/06 18:40
→
clausewitz
不會想要了。以後就在屏東陪練,練到跑不動。
09/06 18:40
推
yw032
到底在笑什麼
09/06 18:40
→
aa97531aa
雜魚今年底不在了吧
09/06 18:40
推
rondo0417
差太多了吧.....
09/06 18:40
推
ACerol
這應該把自己職業生涯笑沒了
09/06 18:40
推
AtDe
台鋼50收
09/06 18:41
噓
Yuuuboa
下去就不要上來了
09/06 18:41
推
hjbe5932
都32歲了 年底被丟也可以直接退休了
09/06 18:41
→
calculus9
台鋼收嗎
09/06 18:41
推
kasim65
他這其實比葉保弟還醜欸...
09/06 18:41
推
jefflin0824
笑了
09/06 18:41
推
allenshaw
爪迷會吹這台是什麼跑車?
09/06 18:41
推
hexokinase
還笑得出來 不簡單
09/06 18:41
推
ccr0857
可以畢業了
09/06 18:41
推
sexbox
台鋼外野屌打
09/06 18:42
推
mainsa
爪迷應該噴的比其他球迷更兇吧 他們球迷就最兇的那種
09/06 18:42
推
saxophone688
可惡的事 還演看不到 明明是天很亮
09/06 18:42
噓
howming0527
拉雞 下去好嗎
09/06 18:43
推
b9441118
這種平飛球往前衝衝過頭還可以理解 這種失誤法是真的比
09/06 18:43
→
b9441118
較誇張
09/06 18:43
推
hikaru77613
說到低級失誤…你同宗林佳緯也有一次..差就差在他沒
09/06 18:43
→
hikaru77613
燦笑…呵呵呵..
09/06 18:43
推
aimee51126
爪就是強隊 對球員標準更嚴格啊 當初以為自己很穩
09/06 18:43
→
calculus9
笑什麼
09/06 18:43
→
aimee51126
誰知道外野一堆人竄出來
09/06 18:43
→
aimee51126
別人又更年輕 守備更好
09/06 18:43
推
Dubufan0528
我不要去業餘~
09/06 18:44
推
chi1125
哪個爪迷說他跑車了
09/06 18:44
推
saffron27
失誤完還笑我喵迷看了也傻眼
09/06 18:44
推
cha7919
台鋼:我不要 謝謝
09/06 18:44
→
strikeman
平野:這種守備...我現在上去都比你強
09/06 18:44
推
sky1542
應該是畢業旅行了
09/06 18:45
推
heacoun
今天就是一軍引退賽,滾!
09/06 18:45
推
GyroZeppeli
這判斷錯的離譜耶
09/06 18:45
推
cheer67
也差太多了吧~
09/06 18:45
噓
jimmy12282
也差太多
09/06 18:45
推
zzs12334455
台鋼:我不要 謝謝
09/06 18:45
推
agb202214
歪頭燦笑
09/06 18:45
推
tsy915
還以為是哪個轉守位的
09/06 18:46
→
PetiteDan
直接釋出了吧 啥態度 不想打快滾 不要佔位置
09/06 18:47
噓
jasperjr7
32歲,只會嘻嘻哈哈,退役吧
09/06 18:47
推
ePaper
他因為被換下場或賽後下二軍而哭的話我也不會同情他了
09/06 18:47
→
realmarmot
這樣是在幹嘛?
09/06 18:48
推
csticker
上次看他二軍包緊緊也是這種失誤
09/06 18:49
噓
spicy305
滾回屏東
09/06 18:49
推
cjo76223
那是走過地獄後才能有的笑容
09/06 18:49
→
u9596g12
一棒讓喵喵鬆一口氣的男人
09/06 18:49
噓
abcnelson654
超爛
09/06 18:49
推
s88001238
慘
09/06 18:49
推
Bengold
呆萌又帶著羞澀的笑容
09/06 18:50
推
sakurarein
不用去台鋼了 去業餘吧
09/06 18:51
推
Brian1988
然後不去追球,還有臉笑
09/06 18:51
→
belili
笑死 還敢露牙齒 這根本欠電XD
09/06 18:51
推
randy2903
還笑得很開心
09/06 18:51
噓
ccr0857
嘻皮笑臉 燦爛
09/06 18:52
→
Bengold
除了露齒笑 還有挑眉
09/06 18:52
→
NeilChen975
志豪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有狀況 最近下二軍 不然應該還
09/06 18:52
→
NeilChen975
排在他前面
09/06 18:52
噓
kenbo
一個球員爛沒關係,但失誤了還一副不知羞恥的樣子在那邊笑
09/06 18:52
→
kenbo
我看直接球衣脫掉球也不要打了,敗壞兄弟精神
09/06 18:53
噓
ludoren
這種失誤後還嬉皮笑臉 球團應該釋出滾出職棒
09/06 18:53
推
mileshbk29
真的不懂怎麼好意思在那邊笑
09/06 18:54
噓
Arezz
就地引退吧
09/06 18:54
→
sinepitt
好爛 這球是在接什麼
09/06 18:54
推
MKIU
可以釋出了
09/06 18:56
噓
chiahuiele
這種守備程度連幼稚園都不如
09/06 18:58
推
jasperjr7
我覺得他跟李宗賢組隊應該不錯,李出局也是燦笑,年紀
09/06 18:58
→
jasperjr7
都偏大、都只有威過一年,教練都蠻愛用的(對比成績)
09/06 18:58
推
Windk610i
笑的真爽
09/06 18:58
噓
kingkidd
跟隔壁大師兄一起引退好了
09/06 18:58
→
ccr0857
呵 辜辜能忍這種的? 還笑得出來
09/06 18:59
→
Urbina
難怪台鋼不要
09/06 18:59
推
jetergo0901
這不是苦笑是燦笑,倒底有沒有羞恥心,直接釋出啦
09/06 18:59
→
kingkidd
對不起不能噓~這種文章一定要爆的
09/06 18:59
→
kingkidd
041真的火紅了
09/06 18:59
推
noknow801011
謝謝你
09/06 18:59
→
stanley86300
是在笑什麼啊…
09/06 19:00
噓
i19940802
失誤了還在那邊笑什麼?
09/06 19:02
推
takatura
現在才看到影片 最後那樣笑的確會讓球迷蠻火大的
09/06 19:02
推
heacoun
輸這場換以後看不到041,我爪可接受
09/06 19:03
推
fly0711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9:03
噓
spicy305
失誤還在那邊笑笑笑不去撿球
09/06 19:03
推
Bengold
所以041被換下場的時候 全場爪迷都歡呼啊
09/06 19:03
→
Bengold
爪迷有多火大 歡呼聲就有多大
09/06 19:03
推
tndh
還笑得出來 這支球隊有沒有問題啊 養這種球員
09/06 19:04
噓
bypetty
這態度連屏東都不需要去了
09/06 19:04
推
daniel1344
有人知道這小象在幹嘛嗎 喔不好意思是老將喔
09/06 19:04
推
yoyo095235
球都不追 廢到笑
09/06 19:05
→
axi
失誤後居然沒追球 反而是隊友去追...
09/06 19:05
推
godmanntut
這判斷實在太誇張
09/06 19:05
推
fjtc12
可以去台鋼了
09/06 19:05
推
blueberrypie
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大喊Orz
09/06 19:06
噓
lin199988
助的愛將快帶走
09/06 19:06
推
allenhome23
帶棒子守備就算了 棒子還超爛
09/06 19:08
推
Aubameyang
掉球還不追
09/06 19:08
噓
chefM
這笑容直追讓爪掉兩冠的蔣學長了
09/06 19:08
推
tonywiner
PA不要再浪費041身上了 好好灌在許好嗎
09/06 19:09
推
randy2903
還不補救在原地傻笑
09/06 19:10
推
iWatch2
台鋼不缺 你爪平野愛將自己慢慢凹單
09/06 19:11
→
yaieki
這位真的毫無優點 直接回二軍吧
09/06 19:12
推
leokind
這…還笑的出來?
09/06 19:13
噓
hannocps
看慢動作,他還在躲球耶
09/06 19:13
→
fireguard119
台鋼缺雜役的話可以考慮
09/06 19:16
→
bibbywei
滾 誰要撿去
09/06 19:16
推
brazil
林佳瑋才20歲 而且還是安打王 041有什麼?
09/06 19:17
→
truth76901
這職業的? 判斷失誤就算了 後續反應也不積極 可以釋
09/06 19:20
→
truth76901
出了啦
09/06 19:20
推
WuSam
https://i.imgur.com/Lo1Ssr3.jpeg
09/06 19:23
推
yayaya9487
年底可以釋出了
09/06 19:23
→
darwincell
真的不懂練這咖幹嘛
09/06 19:28
→
ssh713
平野說要加強守備 勿嘴
09/06 19:30
推
kmkr122719
很好奇他今年會不會被丟到60人名單外
09/06 19:34
推
ReNewable
超越小玉
09/06 19:34
推
orange7986
台鋼:晚了不要了
09/06 19:35
推
a0561349
真燦爛
09/06 19:37
推
qazw222
居然沒追球在原地笑笑…這場結束一定下二軍了
09/06 19:37
噓
G52469
大家都會失誤 但這個態度沒有人支持得下去
09/06 19:38
推
Edison301076
要亂撈也沒到正面 系隊都比你強
09/06 19:38
→
qazw222
看到讓我想起蔣最後在邦邦的身影
09/06 19:38
→
Edison301076
許庭綸可能還撲得到
09/06 19:39
推
xcv591
先說台鋼不收垃圾喔
09/06 19:39
噓
BrothersWin
今年最扯
09/06 19:40
噓
lightjayjw
靠夭,林書逸這球判斷錯誤要去追球啊...不是他媽笑耶
09/06 19:40
推
qwerbear13
文杰更好
09/06 19:40
推
kings5515
其實看他昨天守外野就覺得判斷很抖沒有很從容的感覺
09/06 19:41
推
marrylamb
爛到可以丟
09/06 19:42
推
WeAntiTVBS
今天還好41遇到的是平野 如果他遇到的是阿部 應該當場
09/06 19:42
→
WeAntiTVBS
就請他滾回二軍基地了
09/06 19:42
→
f99999993
台鋼皇帝
09/06 19:43
→
enthuian
位置跑錯就算了 彈跳也錯 手套放的位置也錯 漏掉球過後
09/06 19:43
→
enthuian
的態度也…
09/06 19:43
推
bread220
還不要去台鋼咧,現在台鋼也沒有你的位置好嗎
09/06 19:43
噓
TaiTY2021
這個是期末考吧
09/06 19:43
推
Guan63941
他真的是被球迷越噴表現越爛那種
09/06 19:44
→
churlas
年底台鋼要撿會說不去嗎
09/06 19:44
→
cool9937
台鋼收嗎
09/06 19:44
→
kings5515
有被換下場歡呼的影片嗎?
09/06 19:45
推
likeyouuu
雷中雷
09/06 19:45
→
bunbunbun
還好沒去台鋼
09/06 19:46
噓
roxiang
判斷錯誤沒關係 不去追球憑什麼打職業棒球
09/06 19:46
推
kuaiphoto
好險我啾沒收你,真的謝囉
09/06 19:46
→
pl726
台鋼:好險
09/06 19:51
推
qazw222
今天這場後如果下放二軍那今年應該都沒機會了
09/06 19:52
→
qazw222
那有可能年底會在60人外
09/06 19:53
→
Suntia
台鋼:這我不要
09/06 19:53
噓
cctu0618
廢到笑 還自以台鋼會想要他
09/06 19:54
→
crusaders811
他還笑的出來
09/06 19:54
推
yufat
漏掉就散步?笑得真開心
09/06 19:54
推
CaterpillarK
這咖還有臉說不要去台鋼 呵
09/06 19:54
推
korzen
有些人犯錯會笑沒錯,但連追球都不追到底是在想啥
09/06 19:55
推
zephry
台鋼:幸好我沒要
09/06 19:55
推
raysilence
判斷不好錯誤就算了 那個反應和表情是怎麼回事
09/06 19:55
→
raysilence
不做補救擋球,不追球,傻笑是怎樣?
09/06 19:56
推
rsi6508
笑死 還好台鋼不收
09/06 19:57
推
DeMarDeRozan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9:59
噓
MOGA0811
這畫面是大一新生盃嗎
09/06 20:00
推
CaminoI
失誤後的反應態度很糟糕 也不努力往後跑去追球
09/06 20:00
→
Qr2
為什麼還傻笑
09/06 20:00
→
CaminoI
台鋼:我們只有要文杰 他受傷還有大網 不需要 謝謝!
09/06 20:01
推
ltslees
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09/06 20:04
推
Beantownfan
32歲還搞這種離譜失誤
09/06 20:05
→
xo1100
大學系壘都沒他這麼誇張好嗎
09/06 20:13
→
green4726
記者能不能問他到底什麼事情這麼好笑?
09/06 20:21
噓
nutor
可以永駐屏東二軍!
09/06 20:21
→
mystage
這守備跟新生盃差不多,連系隊老鳥都不會犯這種錯誤
09/06 20:23
→
cccmn
我以為是看到斗六的公益明星賽
09/06 20:26
推
ohfae0728
不去追球 站在那邊傻笑 拉這一大坨 真的很勇喔
09/06 20:26
→
xyz530
下去
09/06 20:27
推
seraphic298
https://i.imgur.com/KzElrXs.jpeg
09/06 20:27
→
seraphic298
球都還沒落地頭就撇走 盯著球進手套的基本功咧
09/06 20:27
→
xyz530
文杰來台鋼被當寶,好險你沒來
09/06 20:28
→
cool34
手套位置跟球的落點差有點多耶
09/06 20:28
→
timidwei
這是職業球員?
09/06 20:30
噓
sorrry30000
台鋼沒有要哦,謝謝
09/06 20:30
推
oHgInGiNoKe
沒事 我打河濱聯盟也會這樣
09/06 20:37
推
malikpanda
加強守備(X)畢業旅行(O)
09/06 20:44
推
zetatmrptt
新生盃不苛責 什麼這是職業
09/06 21:00
推
lionheart66
下去吧,養不起來
09/06 21:02
噓
walkingdead
現場看真的差點氣到中風!比系隊還差!
09/06 21:15
推
hihi29
台鋼賺到了==
09/06 21:19
推
SergioRod
平野的表情應該是屏東吧
09/06 21:20
→
neo74214
球漏了 還可以站著笑 不是瘋了 就是弱智
09/06 21:31
推
s9321312
他去接的時候還轉頭 是怕球嗎XDDD
09/06 21:31
推
applejone
這差很多耶
09/06 21:34
推
dstory
到底是多強的心理素質,還能笑的出來
09/06 21:43
推
massbalance
https://i.imgur.com/K6bCqwM.jpeg
09/06 21:49
→
massbalance
還轉頭 不敢看落地反彈球嗎?
09/06 21:49
→
kant1123
不是 漏了至少也去追個球 結果站在那笑是笑三小?
09/06 22:05
推
jasop
這黑到發亮了
09/06 22:06
推
steany
手套跟球的位置也差太遠 在搞笑嗎?
09/06 22:34
推
chewthelife8
到底為何還笑得出來啊
09/06 23:33
推
nolie1228
靠北我好怕
09/07 01:48
噓
black510113
失誤不去追球還在原地笑 誇張了
09/07 03:15
推
audy
他是不是怪怪的?
09/07 03:16
→
skery3188
蛤
09/07 08:10
推
kasim780726
呵呵一笑,球找不到
09/0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