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youtube.com/shorts/f35KSMNEw70?si=WmrftgFf0xF-QwoK 三局上 喵喵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林岱安敲出左外野飛球 結果林書逸判斷有問題 讓球滾到後面 壘上的跑者都跑回本壘得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4485.A.1D3.html

推文 (302)

meow83712 呵呵到底上來幹嘛 09/06 18:28
Yunanadayo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8:29
HongReiHe 原地退休好嘛 09/06 18:29
cucu1126 邦要嗎? 09/06 18:29
Joanne20821 可以滾了 09/06 18:29
BJshow 判斷錯 燦笑 下二軍了 09/06 18:29
s155260 09/06 18:29
kevin9841 還笑啊 09/06 18:29
Augustus5 剛被換下去全場歡呼,真丟臉 09/06 18:29
anthony67 真的掰 呵呵 費到笑 09/06 18:29
lovesinker 我好想去台鋼 09/06 18:29
jason771016 台鋼收嗎 09/06 18:29
wordxp0815 球有被吃掉嗎?怎麼手套跟球差那麼多 09/06 18:29
mountchief 勝負關鍵 09/06 18:30
vespabrother 要沒頭路了... 09/06 18:30
wugo 代表台鋼謝謝您,還好沒有來 09/06 18:30
za89 這個台鋼不要 09/06 18:30
FZRNSR 這職業的? 09/06 18:30
brothers5023 不是退休 是釋出 有差別的 09/06 18:30
qqstory 牙齒好白 09/06 18:30
HansonBobo 可悲這咖 09/06 18:30
sukicolo 之前喊說不想去台鋼~現在可能台鋼也不想收 09/06 18:30
norel147 這個比陳子豪還誇張 09/06 18:30
za89 我們有慶紀了一樣差不多 09/06 18:30
ekong 眼睛和球掉下來的位置完全沒關聯 09/06 18:30
highwayshih 判斷錯誤還不去追球在那傻笑 09/06 18:30
vovhsin 去屏東 現在 09/06 18:30
tieneun 還不去撿球? 09/06 18:30
vendetta001 比富邦的還爛 這啥小 09/06 18:30
darvish072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09/06 18:31
kenou 台鋼還不要勒! 09/06 18:31
KINGTIGERX 這接得比保弟還醜,爪爪自用吧 09/06 18:31
cobras638 真的爛 09/06 18:31
sue98635241 這球也差太多了吧XD 09/06 18:31
lmf770410 我不要去台鋼.jpg 09/06 18:31
bamboooolife 他還笑得出來才是最扯的 09/06 18:31
fman 現在台鋼真的也不會想要,外野在WJ回來後還有點擠呢 09/06 18:31
aimee51126 手套差球那麼多 是擺pose而已吧 09/06 18:31
jomon817 沒接到沒辦法 但你在那發呆不撿球是怎樣… 09/06 18:31
vini770803 這球沒接到真的不ok 09/06 18:31
s22shadowl 慶紀年輕多了 09/06 18:31
raine29484 富邦要嗎 送你們好了 09/06 18:31
hjbe5932 都已經是替補咖 表現還那麼爛 09/06 18:31
loveabc 連台鋼都看不上了 09/06 18:31
aimee51126 這不要說台鋼 連威助可能都不撿 09/06 18:31
charlie10074 聽描述已經夠扯了 結果沒想到影片更扯 09/06 18:31
charlie10074 跟國父在一壘跪著發呆那次差不多吧 09/06 18:31
pcfox 真他X的上這隻幹麻 09/06 18:31
chainstay120 我們台鋼也不需要外野已經擠爆了明年還有WJ回歸 09/06 18:31
LCat 他的頭為什麼往右閃? 09/06 18:31
LeeGOAT 041 好好反省吧 不趕快往後撿球,呆在那邊是在..?? 09/06 18:32
StephonA 照理說剛剛那個時間不會受天氣跟燈光影響,但他要接不 09/06 18:32
StephonA 接,球落地的時候頭又撇開,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9/06 18:32
eric02396 我不要去台鋼(X) 台鋼不要我(O) 09/06 18:32
TiauEX 這封面還在笑是合理的嗎 09/06 18:32
miraism 趕快滾吧 09/06 18:32
rooga 當初去台鋼還比較有機會 呵呵 09/06 18:32
j91526frank 為啥開起來很怕球 不敢看 09/06 18:32
iyvx7c 笑三小 09/06 18:32
ahgjk 笑死 還敢笑 09/06 18:32
andy70612 去台鋼跟安那組雙保險 09/06 18:33
ciafbi007 這球不勉強第一時間接到 但讓球彈到後面真的離譜 09/06 18:33
ja823 台鋼才不要你 09/06 18:33
hengfreecss 直接原地引退好嗎 嘻皮笑臉 09/06 18:33
YuPei24 這怎麼感覺我一開始守外野的樣子……有點誇張 09/06 18:33
weekend88123 畢業了 09/06 18:33
wonderbo94 台鋼:這我不要 09/06 18:33
orangel 剛好搭配5局上 土狗的3個play 09/06 18:33
HongReiHe 又被一指學弟對照了 09/06 18:34
taddy0540 這周要跟林智勝一起引退嗎 09/06 18:34
testlab 這在幹嘛== 09/06 18:34
Iamwendy 還敢笑 怒噓 09/06 18:34
bjqs0827 這咖在二軍到底都在練什麼 09/06 18:34
LeftCorner 微笑... 09/06 18:34
Bears 有下場歡呼影片嗎 09/06 18:34
Arch191120 到底在笑三小? 09/06 18:35
Mspirit 跟拉麵明天搭同一班高鐵下去吧 09/06 18:35
z999941 請問在笑啥? 09/06 18:35
ww007864 笑死 還笑得出來 09/06 18:35
niceright 被換下去的時候內野全場歡呼 笑死 09/06 18:35
coral910 這個直接蛋雕吧 09/06 18:35
Mradult 起動就慢了,爛在沒擋在前面 09/06 18:35
amos30627 這超扯 平野不換下來嗎?? 09/06 18:35
jiouje 典藏 有像生氣哥 09/06 18:35
Eyrie 笑出來確實是蠻不好 很鳥的表現還敢皮 09/06 18:36
cofee 笑~ 09/06 18:36
HongReiHe 後來還讓他多打一打席才換 也太好心 09/06 18:36
Fearearth 可悲 09/06 18:36
hikaru77613 失誤的燦笑,給推… 09/06 18:36
qscxz 當初去台鋼說不定還比較好 09/06 18:36
shields5566 演都不演嗎… 09/06 18:36
jacky647873 失誤就算了 結果你還不去追球站在原地傻笑 這種態度 09/06 18:36
jacky647873 被懲罰性調度剛好而已 09/06 18:36
mainsa ???這職業的 爪那麼多外野 這種的直接釋出比較快吧 09/06 18:36
z5411 其實台鋼還是會要 這守備跟大王類似 09/06 18:37
yahooooooooo 沒撈到之後還在散步有夠噁心 09/06 18:37
Mradult 現在去台鋼還有位置,不過台鋼應該也不要了 09/06 18:37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fackeXf.jpeg 09/06 18:37
yunjay1220 笑三小 09/06 18:37
weixue 這球也差太多…連邊都沒擦到 09/06 18:38
highwayshih 莫嘴 大王前天還有NP 09/06 18:38
aimee51126 外野擺一個大王就很破了 再加這個 紅中會中風吧 09/06 18:38
iceafu 那種態度紅中哪可能要 在二軍也卡不贏葉保弟 09/06 18:38
angel6502 就很誇張呀 退一步來說你沒接到就算了 為何不追球? 09/06 18:39
angel6502 站在那裡傻笑是在幹嘛? 09/06 18:39
clausewitz 不要說台鋼不會要,連只有一個合格外野手的富邦,都 09/06 18:40
clausewitz 不會想要了。以後就在屏東陪練,練到跑不動。 09/06 18:40
yw032 到底在笑什麼 09/06 18:40
aa97531aa 雜魚今年底不在了吧 09/06 18:40
rondo0417 差太多了吧..... 09/06 18:40
ACerol 這應該把自己職業生涯笑沒了 09/06 18:40
AtDe 台鋼50收 09/06 18:41
Yuuuboa 下去就不要上來了 09/06 18:41
hjbe5932 都32歲了 年底被丟也可以直接退休了 09/06 18:41
calculus9 台鋼收嗎 09/06 18:41
kasim65 他這其實比葉保弟還醜欸... 09/06 18:41
jefflin0824 笑了 09/06 18:41
allenshaw 爪迷會吹這台是什麼跑車? 09/06 18:41
hexokinase 還笑得出來 不簡單 09/06 18:41
ccr0857 可以畢業了 09/06 18:41
sexbox 台鋼外野屌打 09/06 18:42
mainsa 爪迷應該噴的比其他球迷更兇吧 他們球迷就最兇的那種 09/06 18:42
saxophone688 可惡的事 還演看不到 明明是天很亮 09/06 18:42
howming0527 拉雞 下去好嗎 09/06 18:43
b9441118 這種平飛球往前衝衝過頭還可以理解 這種失誤法是真的比 09/06 18:43
b9441118 較誇張 09/06 18:43
hikaru77613 說到低級失誤…你同宗林佳緯也有一次..差就差在他沒 09/06 18:43
hikaru77613 燦笑…呵呵呵.. 09/06 18:43
aimee51126 爪就是強隊 對球員標準更嚴格啊 當初以為自己很穩 09/06 18:43
calculus9 笑什麼 09/06 18:43
aimee51126 誰知道外野一堆人竄出來 09/06 18:43
aimee51126 別人又更年輕 守備更好 09/06 18:43
Dubufan0528 我不要去業餘~ 09/06 18:44
chi1125 哪個爪迷說他跑車了 09/06 18:44
saffron27 失誤完還笑我喵迷看了也傻眼 09/06 18:44
cha7919 台鋼:我不要 謝謝 09/06 18:44
strikeman 平野:這種守備...我現在上去都比你強 09/06 18:44
sky1542 應該是畢業旅行了 09/06 18:45
heacoun 今天就是一軍引退賽,滾! 09/06 18:45
GyroZeppeli 這判斷錯的離譜耶 09/06 18:45
cheer67 也差太多了吧~ 09/06 18:45
jimmy12282 也差太多 09/06 18:45
zzs12334455 台鋼:我不要 謝謝 09/06 18:45
agb202214 歪頭燦笑 09/06 18:45
tsy915 還以為是哪個轉守位的 09/06 18:46
PetiteDan 直接釋出了吧 啥態度 不想打快滾 不要佔位置 09/06 18:47
jasperjr7 32歲,只會嘻嘻哈哈,退役吧 09/06 18:47
ePaper 他因為被換下場或賽後下二軍而哭的話我也不會同情他了 09/06 18:47
realmarmot 這樣是在幹嘛? 09/06 18:48
csticker 上次看他二軍包緊緊也是這種失誤 09/06 18:49
spicy305 滾回屏東 09/06 18:49
cjo76223 那是走過地獄後才能有的笑容 09/06 18:49
u9596g12 一棒讓喵喵鬆一口氣的男人 09/06 18:49
abcnelson654 超爛 09/06 18:49
s88001238 09/06 18:49
Bengold 呆萌又帶著羞澀的笑容 09/06 18:50
sakurarein 不用去台鋼了 去業餘吧 09/06 18:51
Brian1988 然後不去追球,還有臉笑 09/06 18:51
belili 笑死 還敢露牙齒 這根本欠電XD 09/06 18:51
randy2903 還笑得很開心 09/06 18:51
ccr0857 嘻皮笑臉 燦爛 09/06 18:52
Bengold 除了露齒笑 還有挑眉 09/06 18:52
NeilChen975 志豪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有狀況 最近下二軍 不然應該還 09/06 18:52
NeilChen975 排在他前面 09/06 18:52
kenbo 一個球員爛沒關係,但失誤了還一副不知羞恥的樣子在那邊笑 09/06 18:52
kenbo 我看直接球衣脫掉球也不要打了,敗壞兄弟精神 09/06 18:53
ludoren 這種失誤後還嬉皮笑臉 球團應該釋出滾出職棒 09/06 18:53
mileshbk29 真的不懂怎麼好意思在那邊笑 09/06 18:54
Arezz 就地引退吧 09/06 18:54
sinepitt 好爛 這球是在接什麼 09/06 18:54
MKIU 可以釋出了 09/06 18:56
chiahuiele 這種守備程度連幼稚園都不如 09/06 18:58
jasperjr7 我覺得他跟李宗賢組隊應該不錯,李出局也是燦笑,年紀 09/06 18:58
jasperjr7 都偏大、都只有威過一年,教練都蠻愛用的(對比成績) 09/06 18:58
Windk610i 笑的真爽 09/06 18:58
kingkidd 跟隔壁大師兄一起引退好了 09/06 18:58
ccr0857 呵 辜辜能忍這種的? 還笑得出來 09/06 18:59
Urbina 難怪台鋼不要 09/06 18:59
jetergo0901 這不是苦笑是燦笑,倒底有沒有羞恥心,直接釋出啦 09/06 18:59
kingkidd 對不起不能噓~這種文章一定要爆的 09/06 18:59
kingkidd 041真的火紅了 09/06 18:59
noknow801011 謝謝你 09/06 18:59
stanley86300 是在笑什麼啊… 09/06 19:00
i19940802 失誤了還在那邊笑什麼? 09/06 19:02
takatura 現在才看到影片 最後那樣笑的確會讓球迷蠻火大的 09/06 19:02
heacoun 輸這場換以後看不到041,我爪可接受 09/06 19:03
fly0711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9:03
spicy305 失誤還在那邊笑笑笑不去撿球 09/06 19:03
Bengold 所以041被換下場的時候 全場爪迷都歡呼啊 09/06 19:03
Bengold 爪迷有多火大 歡呼聲就有多大 09/06 19:03
tndh 還笑得出來 這支球隊有沒有問題啊 養這種球員 09/06 19:04
bypetty 這態度連屏東都不需要去了 09/06 19:04
daniel1344 有人知道這小象在幹嘛嗎 喔不好意思是老將喔 09/06 19:04
yoyo095235 球都不追 廢到笑 09/06 19:05
axi 失誤後居然沒追球 反而是隊友去追... 09/06 19:05
godmanntut 這判斷實在太誇張 09/06 19:05
fjtc12 可以去台鋼了 09/06 19:05
blueberrypie 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大喊Orz 09/06 19:06
lin199988 助的愛將快帶走 09/06 19:06
allenhome23 帶棒子守備就算了 棒子還超爛 09/06 19:08
Aubameyang 掉球還不追 09/06 19:08
chefM 這笑容直追讓爪掉兩冠的蔣學長了 09/06 19:08
tonywiner PA不要再浪費041身上了 好好灌在許好嗎 09/06 19:09
randy2903 還不補救在原地傻笑 09/06 19:10
iWatch2 台鋼不缺 你爪平野愛將自己慢慢凹單 09/06 19:11
yaieki 這位真的毫無優點 直接回二軍吧 09/06 19:12
leokind 這…還笑的出來? 09/06 19:13
hannocps 看慢動作,他還在躲球耶 09/06 19:13
fireguard119 台鋼缺雜役的話可以考慮 09/06 19:16
bibbywei 滾 誰要撿去 09/06 19:16
brazil 林佳瑋才20歲 而且還是安打王 041有什麼? 09/06 19:17
truth76901 這職業的? 判斷失誤就算了 後續反應也不積極 可以釋 09/06 19:20
truth76901 出了啦 09/06 19:20
WuSam https://i.imgur.com/Lo1Ssr3.jpeg 09/06 19:23
yayaya9487 年底可以釋出了 09/06 19:23
darwincell 真的不懂練這咖幹嘛 09/06 19:28
ssh713 平野說要加強守備 勿嘴 09/06 19:30
kmkr122719 很好奇他今年會不會被丟到60人名單外 09/06 19:34
ReNewable 超越小玉 09/06 19:34
orange7986 台鋼:晚了不要了 09/06 19:35
a0561349 真燦爛 09/06 19:37
qazw222 居然沒追球在原地笑笑…這場結束一定下二軍了 09/06 19:37
G52469 大家都會失誤 但這個態度沒有人支持得下去 09/06 19:38
Edison301076 要亂撈也沒到正面 系隊都比你強 09/06 19:38
qazw222 看到讓我想起蔣最後在邦邦的身影 09/06 19:38
Edison301076 許庭綸可能還撲得到 09/06 19:39
xcv591 先說台鋼不收垃圾喔 09/06 19:39
BrothersWin 今年最扯 09/06 19:40
lightjayjw 靠夭,林書逸這球判斷錯誤要去追球啊...不是他媽笑耶 09/06 19:40
qwerbear13 文杰更好 09/06 19:40
kings5515 其實看他昨天守外野就覺得判斷很抖沒有很從容的感覺 09/06 19:41
marrylamb 爛到可以丟 09/06 19:42
WeAntiTVBS 今天還好41遇到的是平野 如果他遇到的是阿部 應該當場 09/06 19:42
WeAntiTVBS 就請他滾回二軍基地了 09/06 19:42
f99999993 台鋼皇帝 09/06 19:43
enthuian 位置跑錯就算了 彈跳也錯 手套放的位置也錯 漏掉球過後 09/06 19:43
enthuian 的態度也… 09/06 19:43
bread220 還不要去台鋼咧,現在台鋼也沒有你的位置好嗎 09/06 19:43
TaiTY2021 這個是期末考吧 09/06 19:43
Guan63941 他真的是被球迷越噴表現越爛那種 09/06 19:44
churlas 年底台鋼要撿會說不去嗎 09/06 19:44
cool9937 台鋼收嗎 09/06 19:44
kings5515 有被換下場歡呼的影片嗎? 09/06 19:45
likeyouuu 雷中雷 09/06 19:45
bunbunbun 還好沒去台鋼 09/06 19:46
roxiang 判斷錯誤沒關係 不去追球憑什麼打職業棒球 09/06 19:46
kuaiphoto 好險我啾沒收你,真的謝囉 09/06 19:46
pl726 台鋼:好險 09/06 19:51
qazw222 今天這場後如果下放二軍那今年應該都沒機會了 09/06 19:52
qazw222 那有可能年底會在60人外 09/06 19:53
Suntia 台鋼:這我不要 09/06 19:53
cctu0618 廢到笑 還自以台鋼會想要他 09/06 19:54
crusaders811 他還笑的出來 09/06 19:54
yufat 漏掉就散步?笑得真開心 09/06 19:54
CaterpillarK 這咖還有臉說不要去台鋼 呵 09/06 19:54
korzen 有些人犯錯會笑沒錯,但連追球都不追到底是在想啥 09/06 19:55
zephry 台鋼:幸好我沒要 09/06 19:55
raysilence 判斷不好錯誤就算了 那個反應和表情是怎麼回事 09/06 19:55
raysilence 不做補救擋球,不追球,傻笑是怎樣? 09/06 19:56
rsi6508 笑死 還好台鋼不收 09/06 19:57
DeMarDeRozan 我不要去台鋼~~~~~ 09/06 19:59
MOGA0811 這畫面是大一新生盃嗎 09/06 20:00
CaminoI 失誤後的反應態度很糟糕 也不努力往後跑去追球 09/06 20:00
Qr2 為什麼還傻笑 09/06 20:00
CaminoI 台鋼:我們只有要文杰 他受傷還有大網 不需要 謝謝! 09/06 20:01
ltslees 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09/06 20:04
Beantownfan 32歲還搞這種離譜失誤 09/06 20:05
xo1100 大學系壘都沒他這麼誇張好嗎 09/06 20:13
green4726 記者能不能問他到底什麼事情這麼好笑? 09/06 20:21
nutor 可以永駐屏東二軍! 09/06 20:21
mystage 這守備跟新生盃差不多,連系隊老鳥都不會犯這種錯誤 09/06 20:23
cccmn 我以為是看到斗六的公益明星賽 09/06 20:26
ohfae0728 不去追球 站在那邊傻笑 拉這一大坨 真的很勇喔 09/06 20:26
xyz530 下去 09/06 20:27
seraphic298 https://i.imgur.com/KzElrXs.jpeg 09/06 20:27
seraphic298 球都還沒落地頭就撇走 盯著球進手套的基本功咧 09/06 20:27
xyz530 文杰來台鋼被當寶,好險你沒來 09/06 20:28
cool34 手套位置跟球的落點差有點多耶 09/06 20:28
timidwei 這是職業球員? 09/06 20:30
sorrry30000 台鋼沒有要哦,謝謝 09/06 20:30
oHgInGiNoKe 沒事 我打河濱聯盟也會這樣 09/06 20:37
malikpanda 加強守備(X)畢業旅行(O) 09/06 20:44
zetatmrptt 新生盃不苛責 什麼這是職業 09/06 21:00
lionheart66 下去吧,養不起來 09/06 21:02
walkingdead 現場看真的差點氣到中風!比系隊還差! 09/06 21:15
hihi29 台鋼賺到了== 09/06 21:19
SergioRod 平野的表情應該是屏東吧 09/06 21:20
neo74214 球漏了 還可以站著笑 不是瘋了 就是弱智 09/06 21:31
s9321312 他去接的時候還轉頭 是怕球嗎XDDD 09/06 21:31
applejone 這差很多耶 09/06 21:34
dstory 到底是多強的心理素質,還能笑的出來 09/06 21:43
massbalance https://i.imgur.com/K6bCqwM.jpeg 09/06 21:49
massbalance 還轉頭 不敢看落地反彈球嗎? 09/06 21:49
kant1123 不是 漏了至少也去追個球 結果站在那笑是笑三小? 09/06 22:05
jasop 這黑到發亮了 09/06 22:06
steany 手套跟球的位置也差太遠 在搞笑嗎? 09/06 22:34
chewthelife8 到底為何還笑得出來啊 09/06 23:33
nolie1228 靠北我好怕 09/07 01:48
black510113 失誤不去追球還在原地笑 誇張了 09/07 03:15
audy 他是不是怪怪的? 09/07 03:16
skery3188 09/07 08:10
kasim780726 呵呵一笑,球找不到 09/07 11:11
‹ 回 棒球板 列表